※ 本文為 supertaco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4 22:35:26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閒聊] SWITCH2 不是九月才要漲 怎電商提前漲?
時間 Sun May 24 20:26:51 2026
嚇死人
不是說台灣的SWITCH2 要九月才要漲嗎?
朋友想說趁漲價前趕快買
看了價格和我說 決定再等等
想說不可能吧 結果看了一下各個電商才發現
挖北勒 真的是漲爛
但台灣不是連要漲多少都沒有發布嗎
突然間大家都跟進了
https://i.imgur.com/OfV3oed.jpeg
![[圖]](https://i.imgur.com/OfV3oedh.jpeg)
https://i.imgur.com/D8n4Lo3.jpeg
![[圖]](https://i.imgur.com/D8n4Lo3h.jpeg)
https://i.imgur.com/SNC8q8u.jpeg
![[圖]](https://i.imgur.com/SNC8q8uh.jpeg)
https://i.imgur.com/8cxSF2E.jpeg
![[圖]](https://i.imgur.com/8cxSF2Eh.jpeg)
各種同捆清庫存
真的是.... 遙想去年買的價格
https://i.imgur.com/pQfVMau.png
![[圖]](https://i.imgur.com/pQfVMauh.png)
如果當時是現在這價格
說真的 要我我也是繼續觀望.....
話說現在實體店也漲了嗎? 蠻好奇~
題外話 某皮標 14 15 的根本就買不到~ 標好玩的價格
只能說 南北菜蟲一起串聯 就是這麼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73.119 (臺灣)
※ 作者: xxhenryxx 2026-05-24 20:26:51
※ 文章代碼(AID): #1g4kwDmr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625613.A.C35.html
※ 編輯: xxhenryxx (125.229.173.119 臺灣), 05/24/2026 20:27:59
--
推 : 一定漲啊,這是錢財1F 05/24 20:27
推 : 大家都知道接下來要漲價要先買 是你 你會良心不漲嗎2F 05/24 20:27
推 : 零售先漲很正常吧 又不是官方3F 05/24 20:28
推 : 便宜的貨沒了,架上都是漲價的4F 05/24 20:28
推 : 9月是官方5F 05/24 20:28
→ : 賣不掉就漲價賣 懂6F 05/24 20:28
→ : 漲4k是怎樣 日幣的漲幅換算過來也就2k上下 臉都不要了7F 05/24 20:28
→ : 現在不買9月再漲一次8F 05/24 20:30
推 : 原價的在海上9F 05/24 20:30
推 : 等日本宣佈價格沒漲那麼多又會降價10F 05/24 20:30
推 : 颱風不也這樣?預期會漲就先漲起來放11F 05/24 20:31
推 : 預防性漲價啊12F 05/24 20:31
推 : 永遠不要低估這個島上的商人13F 05/24 20:31
推 : 台灣定價肯定不會照日幣吧14F 05/24 20:31
→ : 另外也要看官方有沒有貨給零售商賣啊 如果賣幾台補15F 05/24 20:32
→ : 幾台 也不會漲那麼凶 多半是官方也不補貨了
→ : 幾台 也不會漲那麼凶 多半是官方也不補貨了
推 : 預漲價17F 05/24 20:32
推 : 這就是預防性漲價18F 05/24 20:33
推 : 上星期去法雅客問,都還是原價19F 05/24 20:33
推 : 繼續等就好,等msrp26990的5070ti和5080s了20F 05/24 20:33
推 : 大禮包21F 05/24 20:34
推 : 沒漲的缺貨了,懂?22F 05/24 20:34
→ : 超前部署23F 05/24 20:34
推 : 有錢就先賺,幹嘛要等?24F 05/24 20:34
→ : 日本多語言版沒漲,去日本玩順便帶一台回來不就好了25F 05/24 20:34
→ : 如果按照美金漲那甚至不到2k == 50美而已26F 05/24 20:34
推 : 大家都聽到了吧!是官方說要漲價我才漲的啊.jpg27F 05/24 20:34
→ : 有差這個錢要去日本買嗎28F 05/24 20:34
推 : 台灣都這樣29F 05/24 20:35
→ : 台灣有台灣玩法30F 05/24 20:35
推 : 就說早買享折扣了31F 05/24 20:35
推 : 先漲先贏32F 05/24 20:35
推 : 沒漲的缺貨了 全對33F 05/24 20:35
推 : 反正現在不漲就壓貨到漲價後而已 有差嗎?34F 05/24 20:35
推 : 先漲起來放35F 05/24 20:36
推 : 俗話說的好: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漲價36F 05/24 20:36
→ : 會搶買的是想趁漲之前買 阿都先漲了是要買個屁 繼續等37F 05/24 20:36
→ : 沒漲的在海上 漲的先運到了38F 05/24 20:36
→ : 好日子39F 05/24 20:36
推 : 鬼島不意外40F 05/24 20:36
→ : 台灣價格還沒出來,先隨便開價再說41F 05/24 20:37
推 : 漲價一直都用傳送門過來的,這次還坐時光機XD42F 05/24 20:37
→ : 20年經濟最好 消費者會差這4000?43F 05/24 20:37
推 : 歡迎來到猶豫就會漲價的時代44F 05/24 20:37
推 : 只能說這是常態45F 05/24 20:37
推 : 問,就是期貨交易46F 05/24 20:37
→ : 不過NS2貨這麼多 漲價賣不出去又會跌回官方定價了吧?47F 05/24 20:37
推 : 要這價格買乾脆等之後出的特仕機==48F 05/24 20:37
→ : 預購巴哈抽到原價 看到電商打折覺得自己盤 現在看贏麻了49F 05/24 20:37
→ : 日本多語言版要買,你要有任天堂日帳而且要有使用50F 05/24 20:37
→ : 而且你還要有日本信用卡跟日本地址
→ : 而且你還要有日本信用卡跟日本地址
推 : 預防性寵粉 晚寵我們就可以我要了52F 05/24 20:38
→ : 怎麼會以為你買的到日本的國際版??53F 05/24 20:38
→ : 現在提早漲可以不用買啊 還漲到4K 誰買誰盤54F 05/24 20:38
→ : 股價4萬2千點了 都賺幾百萬了差這3千塊55F 05/24 20:39
推 : 寵粉56F 05/24 20:39
噓 : 寵粉57F 05/24 20:39
→ : 要原價大概只能去costco,但costco也是包了一堆58F 05/24 20:39
推 : 要先確定現在市面上貨還是很多啊 因為等幾個月後可59F 05/24 20:39
→ : 以漲個1~2000 所以貨會變少
→ : 以漲個1~2000 所以貨會變少
推 : 查無不法市場機制謝謝指教 ccc61F 05/24 20:40
推 : 台灣不需要商人的良心,謝謝62F 05/24 20:41
→ : 這跟颱風來襲前的菜價是一樣的63F 05/24 20:42
→ : 盤子島嘛64F 05/24 20:42
※ 編輯: xxhenryxx (125.229.173.119 臺灣), 05/24/2026 20:43:43推 : 任意門送到的啦65F 05/24 20:45
推 : 因為這是台灣66F 05/24 20:45
推 : 綠色買 紅色賣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67F 05/24 20:48
推 : 歡迎來到台灣68F 05/24 20:49
推 : 之前還有人吹說任4個月後漲vs索1個禮拜後漲,當時就很69F 05/24 20:49
→ : 想吐槽,宣布下去就是全面漲價好嗎
→ : 想吐槽,宣布下去就是全面漲價好嗎
推 : PS5 PRO也是阿 國外宣布後台灣就買不到原本價格了71F 05/24 20:50
推 : 笑出來 這些平台商真的完全不演的72F 05/24 20:52
推 : 預期心理是這樣的73F 05/24 20:53
推 : 小賣店坐地起價啊74F 05/24 20:54
推 : NS1再戰5年75F 05/24 20:54
→ : 你希望不要漲價 就只能你不買我不買 但有可能嗎?76F 05/24 20:54
→ : 上面有人說的對 現在壓貨到漲價跟直接漲是一樣的77F 05/24 20:54
→ : 幹嘛不直接漲
→ : 不漲也只是掛缺貨不是嗎 (
→ : 幹嘛不直接漲
→ : 不漲也只是掛缺貨不是嗎 (
→ : 你不買我不買 賺不到就會降回來80F 05/24 20:55
推 : 用你的膝蓋想想 之後預計要漲價還進的到原價的貨嗎? 如81F 05/24 20:55
→ : 果不行的話 現在通路商手上的就奇貨可居啊 不然你那麼厲
→ : 害去進便宜的來賣看看XD
→ : 果不行的話 現在通路商手上的就奇貨可居啊 不然你那麼厲
→ : 害去進便宜的來賣看看XD
推 : 可以去直營店買 直營店還沒漲84F 05/24 20:56
推 : 2~3禮拜前,有叫同事買,那時價位還差不多85F 05/24 20:56
→ : 我看法雅客 傑仕登(好像要綁)寶可夢中心都還是原價86F 05/24 20:56
→ : 都是先漲起來放 不管房市股票青菜都一樣87F 05/24 20:56
推 : 嘻嘻多賺幾個月88F 05/24 20:56
推 : 問就是經濟最好89F 05/24 20:57
推 : 反正6月也差不多會有老任直播根本不怕你們不買90F 05/24 20:57
噓 : 真那麼好賺黃牛還不從直營搬到蝦皮賣91F 05/24 20:58
→ : 開個商場預購再去直營搬 一定賺爛
→ : 開個商場預購再去直營搬 一定賺爛
→ : ps.多年前菸捐漲一大波的時候 我親戚有開類似雜貨店那種93F 05/24 20:59
→ : 的店 照規定舊包裝要賣舊的價錢 當初他們也是要用舊價錢
→ : 慢慢賣 但就有一堆人看到有原價的想要一口氣買光 不然就
→ : 是喊要每條加一百加兩百買一堆 你用原價賣又不限量的後果
→ : 就是兩天被掃光
→ : 的店 照規定舊包裝要賣舊的價錢 當初他們也是要用舊價錢
→ : 慢慢賣 但就有一堆人看到有原價的想要一口氣買光 不然就
→ : 是喊要每條加一百加兩百買一堆 你用原價賣又不限量的後果
→ : 就是兩天被掃光
→ : 日本已經在牛了 台灣可能本來貨就不多(98F 05/24 21:00
推 : 你要提前買 我不能提前漲嗎99F 05/24 21:00
推 : 昨天地下街一直有人問 馬力歐同捆包還是賣舊價格 可100F 05/24 21:00
→ : 以去看看
→ : 以去看看
→ : 電商不漲 也會有黃牛掃光 轉賣 不如自己賺102F 05/24 21:01
推 : 這大概也是臺灣官方最後漲的價格了, 只是提早先漲103F 05/24 21:03
推 : 特價的時候說沒遊戲不想買 現在也沒遊戲幹嘛買w104F 05/24 21:03
推 : 便宜的油才會卡在海上105F 05/24 21:03
推 : 這時你就買官方來源貨就好 電商這爛價格騙盤子的106F 05/24 21:04
→ : 所以計畫不變 繼續等阿107F 05/24 21:04
推 : 現在不買 之後更貴 還等什麼108F 05/24 21:04
→ : 關稅因素去掉,是記憶體變貴的問題嗎?109F 05/24 21:05
推 : 真的沒了耶,哈110F 05/24 21:05
→ : 應該等有真正的同捆機的再買111F 05/24 21:05
→ : 鬼島就是便宜的在海上112F 05/24 21:05
→ : 去官方店家訂呀,最後這些無良店家就會降了113F 05/24 21:07
→ : 歡迎來到台灣114F 05/24 21:07
推 : 還好我13000就買了115F 05/24 21:07
→ : 賣不掉就加價賣116F 05/24 21:08
推 : 便宜的在海上 漲價的直接上117F 05/24 21:13
推 : 歡迎來到台灣118F 05/24 21:18
推 : 還好去年底先買了119F 05/24 21:19
推 : 小賣店朋友說今年年初就叫不到貨了120F 05/24 21:20
噓 : 公平會又在睡覺了121F 05/24 21:20
→ : 年初也太猛122F 05/24 21:20
噓 : 歡迎來到台灣123F 05/24 21:20
推 : 晚買享漲價的時代124F 05/24 21:23
→ : 台灣玩法 還沒習慣嗎125F 05/24 21:23
推 : 南北菜蟲大串連126F 05/24 21:25
→ : 阿不然你要買PS/XB?127F 05/24 21:28
→ : 去年特價 今年初也特價 還不買的是在那叫什麼
→ : 去年特價 今年初也特價 還不買的是在那叫什麼
推 : 你的菜肉價也是這樣129F 05/24 21:30
推 : 他不漲大概也是有黃牛掃到最後賣到這價 這賺法無解==130F 05/24 21:36
推 : 買在低點 完全無感131F 05/24 21:37
推 : 真有這種良心的店也早就被買光了132F 05/24 21:41
推 :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133F 05/24 21:55
→ : 隨便他漲 買了也是生灰塵134F 05/24 21:56
推 : 雖然沒貨但剛才我才在電視上看到ns2主機廣告 看來不是135F 05/24 21:58
→ : 沒貨而是貨可能都在某個神秘空間叭 要是價格夠高要多
→ : 少貨都不是問題==
→ : 沒貨而是貨可能都在某個神秘空間叭 要是價格夠高要多
→ : 少貨都不是問題==
→ : 台灣太小了 日本的話還可能在鄉下找到沒漲的138F 05/24 21:59
推 : 詐騙島 盤子島 畢竟同文同種139F 05/24 21:59
推 : 公平會?蛋價之亂有做甚麼嗎?沒有的會怎麼會對這個垃圾部門140F 05/24 22:04
→ : 有期待?反正去新光三越任天堂中心應該還有原價的吧
→ : 有期待?反正去新光三越任天堂中心應該還有原價的吧
推 : 絕對有貨而且是多到滿出來,但是現實就是這樣……142F 05/24 22:04
→ : 台灣商法在讓人失望這點從沒讓人失望143F 05/24 22:05
推 : 歡迎來到台灣 原物料漲價 共體時艱144F 05/24 22:06
→ : 呆丸還是曾經說過要禁止進口NS2的地方勒..145F 05/24 22:08
→ : 賣不掉加價賣146F 05/24 22:23
推 : 台灣賣遊戲機的商家最無良了147F 05/24 22:28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20
作者 xxhenryxx 的最新發文:
- 30F 15推 1噓
如題 STEAM夏特來了 剛好有陣子沒有買遊戲 想說看看近期的STEAM新品有哪些 結果往熱門新品那邊點下去 我的媽....差點頭暈 不是 怎麼都推薦我H GAME? 我承認我有在STEAM買過一小 …69F 45推- 18F 9推
- 37F 11推
嚇死人 不是說台灣的SWITCH2 要九月才要漲嗎? 朋友想說趁漲價前趕快買 看了價格和我說 決定再等等 想說不可能吧 結果看了一下各個電商才發現 挖北勒 真的是漲爛 但台灣不是連要漲多少都沒有發布 …147F 79推 4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