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450
/主選單/個人檔案
看板《》
tera59438 
肥仔

加為好友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3 次
時間: 2016-03-26 23:52
位址: 115.165.201.153 (台灣)

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p)留言 選取:↑↓ x)回應 d)刪除

儲存(^s) 取消(Esc) 閱讀權限(^h):公開

27375
2016-03-20 06:48:26
回應
各位大大們!我想請問一下你們的意見
問題:我3月1日到XX交通公司上班,老闆叫我跟車4天後,3月5日叫我開車送貨到台中台積電,然而在3月4日與老闆出門收貨的時候,發現車子剎車系統有故障,老闆說要3月7日再去修車廠維修,然而在3月5日當天開到台南北上310公里處因車輛回堵,前車緊急剎車,我也跟著踩急剎車後沒多久剎車就失靈,我撞護欄導致公司的車損.貨損。
而公司逼我簽下15萬元本票和切結書,回到家後我去給醫生看診卻發現老闆並沒有幫我投保勞健保,在這種沒有任何保障情況下我應該怎麼辦?

預覽(Enter) 取消(Esc) 按ctrl+Enter可換行
→ guest
確定要送出? 確定(Enter) 取消(Esc)
上一層(←) 上一頁(PgUp) 下一頁(PgUp)
修改暱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帳號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註解: 確定(Enter) 取消(Esc)
分類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