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8:20:50
新粉絲來報到~~牛奶好^0^挖系科學家
→
she9472
嗨嗨~~~科學家感覺就腦袋都裝了很多東西~~科學怪人之類的
→
she9472
?粉絲~~我有粉絲阿~~你是從啥時變成粉絲的
→
ttps880609
從成人版9/28那篇文章開始的^0^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有1封新郵件
登入次數: 375 次
時間: 2023-03-09 18:03
位址: 59.115.43.229 (台灣)
新粉絲來報到~~牛奶好^0^挖系科學家
嗨嗨~~~科學家感覺就腦袋都裝了很多東西~~科學怪人之類的
?粉絲~~我有粉絲阿~~你是從啥時變成粉絲的
從成人版9/28那篇文章開始的^0^
其實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但我不知道該問誰~~~~ 小妹我是個美容師助理~~~~以工作1年半左右我會基本美容~~~(就是剪指甲..剃狗狗腳底的毛~~剃肚子毛~屁股毛~~)也會剃貴賓腳~貴賓嘴~~整隻剃光~(兩分順剪)當然我也會洗狗~~ 我一直都是往美容師的方向前進的~~~我會剪毛 只是剪得不漂亮~~正題~~~~~~~~~~~~~~~~~~~~我過年初三想去流浪動物之家或是中途之家(之類的都可以~~~)(新北或北市)因為我沒交通工具只能搭捷運......我只需要有熱水可以幫狗狗洗澡跟吹風機~~~~~(小型狗)因為我常看到那些狗狗毛都長了沒有洗都髒髒的~~(這樣很容易生病跟皮膚問題)所以我想盡我棉薄之力幫那些狗狗洗澡剪毛(也想練自己剪毛的技術)~~至少這樣乾乾淨淨的它們也比較舒服~~我想也會提高被認養的機率吧~~但我不知道哪裡的流浪動物之家或中途之家或收容中心~~可以讓我這樣做~~因為在寵物店上班基本上我下班他們也下班~我上班根本沒時間可以問(尤其是過年這段時間~~可怕)還有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能做的不多~~ 請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https://www.facebook.com/NTPCBanqiao...1021688171/?type=3&theater 新北市動物之家的電話 可以打電話過去問看看吧.. 加油!! 你好棒 ~
為什麼~~~~~~~~~~~~~~~~~~我也被歸零了~~媽裡各B咧
阿~不能進西嘶板了
怎麼會這樣!!!
沒事的+1
被歸零覺得難過...
沒事+1 0.0
妳的登入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