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 10:49:51
按照penber的邏輯,美國人大部分都是歐亞非移民,他們都不能自稱自己是美國人了,邏輯能力真是有待加強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1511 次
時間: 2024-09-07 14:54
位址: 36.231.13.27 (台灣)
我標題指的是這個人是加拿大人,他確實也是加拿大人,而我有辦法證明他是加拿大人,因為他參與加拿大政治,是加拿大的政治人物,除非你有辦法證明他沒有加拿大國籍、不是加拿大人,不然就是你在無理取鬧!
penber+1 12 小時以前 TW
沒辦法啊~標題先玩文字遊戲..我也只好跟進了...(=w=)
要不..你找個加拿大人回答下~他是加拿大人還是加拿大華裔 XD?
說不定那加拿大人會很嚴謹的跟你說: 他是中.國.人.
就像有人說美女有圖快進來結果看到大嬸....
就不能跟圖王一樣嗎 ˊWˋ)
你的文字遊戲一再強調他只能被稱做中國人,但我請問你,加拿大國籍的人不是加拿大人?台灣國籍的人不是台灣人?拿某國國籍的人,不能稱自己為該國人?同理,我的戶籍在台中九年、住在台中九年,我不能稱我自己是台中人? 而你卻扯去,外國人問我是哪裡人我會回答台中人嗎? 這有邏輯關係嗎? 如果你要這樣扯,我也可以陪你繼續玩下去,如果外國人問我是哪理人我會回答我是台灣人,但假使我今天住在澳洲墨爾本九年,國籍澳洲,我會說我是澳洲墨爾本人,你還要繼續這樣玩下去嗎?
可以這樣類比嗎?還是你在表演邏輯笑話?還是你的邏輯能力真的就是這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