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209 次
時間: 2017-10-14 23:52
位址: 27.246.38.153 (台灣)
放一個很響的屁是值得驕傲的; 放一個中等的屁是可以接受的; 放一個輕柔的屁是非常糟糕的; 而一個無聲的屁是讓人無法忍受的! 人生中總有許多心情 為難→在擁擠的電梯裏想放屁。 幸運→在屁出來之前,其他人都下電梯了。 高興→電梯裏只有自己一人,輕鬆自在的放一個屁。 後悔→太臭了,連自己都忍受不了。 羞愧→臭味消散之前,有人上電梯。 痛苦→電梯裏只有自己和另一個人,那個人放了一個更臭的屁。 鬱悶→放屁的那個人裝作若無其事。 孤獨→放屁的人先下了電梯,自己獨自忍受屁臭。 委屈→屁兒沒散盡之前,又有人上電梯。 鬱忿→跟媽媽上電梯的孩子指著我說:「媽媽,他放屁。」 崩潰→媽媽告訴孩子:「總有不自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