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620
/主選單/個人檔案
看板《》
mimasaka0730 

加為好友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209 次
時間: 2017-10-14 23:52
位址: 27.246.38.153 (台灣)

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放一個很響的屁是值得驕傲的;
放一個中等的屁是可以接受的;
放一個輕柔的屁是非常糟糕的;
而一個無聲的屁是讓人無法忍受的!

人生中總有許多心情 
為難→在擁擠的電梯裏想放屁。 
幸運→在屁出來之前,其他人都下電梯了。
高興→電梯裏只有自己一人,輕鬆自在的放一個屁。 
後悔→太臭了,連自己都忍受不了。 
羞愧→臭味消散之前,有人上電梯。 
痛苦→電梯裏只有自己和另一個人,那個人放了一個更臭的屁。
鬱悶→放屁的那個人裝作若無其事。 
孤獨→放屁的人先下了電梯,自己獨自忍受屁臭。 
委屈→屁兒沒散盡之前,又有人上電梯。 
鬱忿→跟媽媽上電梯的孩子指著我說:「媽媽,他放屁。」 
崩潰→媽媽告訴孩子:「總有不自愛的人!」
[圖]
上一層(←) 上一頁(PgUp) 下一頁(PgUp)
修改暱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帳號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註解: 確定(Enter) 取消(Esc)
分類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