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00:07:48
話說我最近才開始用FB,lag很大...另外原來站長也是鬍子哥XD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111 次
時間: 2012-08-10 16:41
位址: 114.37.16.189 (台灣)
只對陌生人坦誠相見,是否很可笑呢? 可惜這種情況,卻意外的讓我覺得放心跟愜意,什麼開始越來越膽小了...是膽小還是孤僻,是冷漠還是懶呢,只要成為了朋友,講話就要開始小心翼翼了,能坦誠相見的,除了陌生人以外,就是好朋友了吧,趕報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