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09:26:33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3325 次
時間: 2026-05-26 21:53
位址: 101.9.235.131 (台灣)
「人之不幸,甘如糖蜜」
這句話和阿土伯的名言"把人ㄟ失敗,系挖ㄟ快樂"一樣嗎~?
不一樣 這句的"人" 包含自己
對著disp的編輯器:wq了 .................................. 已經變成反射動作了嘛"?
我也常這樣...
要畢不了業了Q_Q
WHY!
說不定阿德大開發另一款的編輯器 (誤)
DISP也要有 vim 編輯器嗎?
雖然說vi是不可不學但是可以用joe還是會用joe..
推文走向奇怪的地方了 我還是要畢業啦!
禁止熬夜 這流感好猛........
呼吸短促、呼吸困難、發紺、血痰或痰液變濃、胸痛
、意識改變、低血壓或高燒持續48小時以上等流感危
險徵兆者,應儘速就醫及早治療
好險沒有 我意識清楚道知道我每一題都不會寫
噗哧~ 哈哈~
無敵多的酸辣麵 好爽~~~~~~
晚餐文~~ 我餓~~~~~~~~~~~~ (我也愛吃酸辣麵)
好餓!!!!!!!!!!!!!!!!!!!!!!!!
等待市區外送中
小鐘喔
房東阿姨表示:少收就算了 1418比我估計的也少太多 科科
啊 忽然懂了 1418是指電費吧
猛~我家沒付過這麼高的電費~
他用了半年 才花這樣 超少的
我家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樓上你家好省 這應該只是我某兩個月的錢 科科
要收電費啦~~~~~快來估計要繳多少錢XDDDDDDDD 全能估價王~good job ~~~~~~
我猜4000
那邊的電費?
冬天用到4000?? 你是暖爐開整天唷??
好幾年沒繳過電費了 沒概念 XD
猜 3000
我從7月到現在還沒繳過啦~~~~~
沒有暖爐(有電腦就是了)
那個沒繳電費的太囂張啦~~~~~
住研究室→住軍營→住朋友家→住育成中心
住軍營是什麼鬼 阿德是從軍中退伍哦?
就是研究所畢業當兵嘛
替咖大好懂哦 難道你也是!? 0.0
不是耶XD
留言領 P 幣,這樣嗎?
------------以上是示範,請跟著做。----------------
you get it !!!ID 一樣?
我只是示範 不用p幣 = = p1id 不同人哦!!
排隊領P幣+1 ~ID相同唷~
tingyun啊 你就領吧 然後再轉給我~ :P
done
= = p幣有含稅啊 不要
信箱沒收到紅包啊~~ 該不會轉錯啦?? 崩潰~~
大概是樓上的id複製錯了 崩潰
◢▆▅▄▃崩╰(〒皿〒)╯潰▃▄▅▇◣
再沒有我也沒辦法了(再寄一次中)
這次收到了~~ 唷耶~~ 看到紅包好感動唷 :P
你害替咖大浪費了一包紅包 = =
我我...(含糖ing): 哎~替咖是好野人~ 怎麼會跟我們平凡人計較小錢呢 顆顆 :P
快沒錢了...
發到快沒錢了 不要在發了吧
不過也沒怎麼在花就是了@@"
那留著看爽的也好啊!每次看到我的小康
總是有滿滿的愉悅感 (〞︶〝*)
看到信箱超過10萬的總收入.....現在剩1萬多....
天阿 八卦一看就是兩三個小時 最近真是政治狂熱.........
◢███◣
█ ≡ ▏
╭◤ ⊙-⊙▏ 留言給自己,好友看得到!
╰╮ 皿 ▏ ╯
╲ ╱ \M╲_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米╱ |
╲╴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m╴u╱ ╲u╴mm
替咖 衝哥幾號會離開花蓮啊? 我們再找他吃飯好不好
話說剛剛看了一下 disp 好像都是單一版主 (剛剛去爬團體類別的版)
是的...未來可能會有多管理員的功能 不過板主就只能一個
嗯嗯 謝謝樓上!!! 還想另外問一下 目前有更換版主功能嗎?
哈 換板主跟我講就好 要手動更換 ^^||
恩恩 了解 感謝你!
更換版主->直接改資料庫的值
(筆記)
話說替咖 請問有HTML 轉BBS 的工具嗎? 我在想把DSIP部分文章轉到系站的系羽板, 或是之後的PTT系羽板 謝啦~
只能用複製純文字的方式囉...
再次謝謝樓上!!!
其實是為了保護disp獨有的資料 所以站長不開放轉站外信 對吧XDDDDDDDDDDDD
也是啦 哈哈
(筆記)
最近活動:每日一表特 每天都要逛一下表特版 然後做一個好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