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59 次 時間: 2014-02-13 22:30 位址: 122.116.37.4 (台灣)
我知道為什麼你要跟我提版友的事了 原來是我不小心把個板改成限版友閱讀啦XDDDD 我只是要限登入閱讀而已wwwww
含淚嘟嘴....
原來樓上背後有一隻蠍子……(抖)
是我後面有蠍子??
咦? 照片改掉了?
我怕嚇到人咩XD
不會下到人吧>///<
我嚇到了 = =
路過。
沒看到蠍子圖0rz
克勞薩大人一家 結果用Q麵寫的程式超好轉XDDDD
XDDD 那我也要來學一下!!~~
去問Q麵哪邊載吧
我要申請當你的版友啦替咖!!~~~哭哭
我在等小圈圈功能出來><
正面能量 (* ̄▽ ̄)/★*"`'*-.,_,.-*'`"*-.,_☆
XDDDDDDDDDDD 大感謝!!
有佈告欄了,再來打一次招呼 ( ̄▽ ̄)
這是啥?!!!
就是妳說想要的類似我的文章的功能呀
YEAH!!~~阿德好棒!!
話說你沒寫名片阿?
不知道要寫啥
照片激發了我的慾望XDD
..........
也太容易激發了吧XDDDDDD
好久沒來看照片了!照片好讚哟 XDD 那是鳳凰嗎?
是! >////< 這是慶祝新功能的特別照片XDDD
哈囉~ Jennifer 妳看 微網誌的功能終於弄出來啦 XD
阿德好棒!!~~~~XDDDD 終於等到了!!(灑花)
喔喔 這照片 (噴
這照片會不會太辣.....
新功能讓我大心呀!!!!!>////<
要做什麼功能可以有正面呢 (被拖走) ○ ︵ \○╱│\ ╱ ̄﹚╱>
樓上加油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