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 17:05:55
大D大屁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3305 次
時間: 2026-06-22 21:52
位址: 1.162.34.84 (台灣)
大D大屁
我想要做的 有錢人都做過了草東沒有派對 - 爛泥 - YouTube 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專輯。 噢多麼美麗的一顆心 怎麼會 怎麼會 變成了一灘爛泥 噢多麼單純的一首詩 怎麼會 怎麼會 都變成了諷刺 我想要說的 前人們都說過了 我想要做的 有錢人都做過了 我想要的公平都是不公們虛構的 噢多麼乾淨的一幅畫 怎麼會 怎麼會 充滿了悲傷 噢多麼天真的一句話 怎麼會 怎麼會 像噩夢一樣 我...
我相信你想要做的 窮人也都做過了~~
生日那天 本來就想放這首 結果真的放假啦XDD中國好歌曲 總決賽 謝帝 《明天不上班》 feat. 蔡健雅 20140321 高清HD - YouTube 明天不上班(feat. 蔡健雅) - 謝帝 詞:謝帝 曲:謝帝 《被馴服的象》詞:徐熙娣(小S) 《被馴服的象》曲:蔡健雅 編曲設計:安棟 編曲:Adam Lee 老子明天不上班 爽翻 巴適的板 明天不上班 想咋懶我就咋懶 明天不上班 不用見客戶裝孫子 明天不上班 活出一點真實 老子明天不上班 鬧鐘響也不用管 最...
我用這圖片結束今天這回合
所以你說這種節日是不是討人厭!
今天明明就星期四
您還是一個人嗎~
哈啾妳......
左手中指就是他的情人
我好像...懂了什麼...
乾~~冷氣上面的擋板被吹爆 整棟樓被吹到在晃像地震 Orz
我在七樓...
我在13樓還是挑高的 等於一般的2X去了...
(拍拍 我在14樓
27樓.....
比高就是了XD
是比可怕程度XD 我真的覺得我們有中央山脈真的是大自然的大禮XDDDD
.......四樓透天但是可以看到屋瓦滿天飛
嚇死,我後院還有啞鈴被吹下來,都不知道是怎麼飛的
這個有夠靠杯的啦XDD
最近很喜歡這首 難得有中文歌可以聽https://tw.newlogin.beanfun.com/loginform.aspx?skey=201502a9ca07b735a04a&display_mode=2
李榮浩 Ronghao Li - 喜劇之王 King of Comedy (Official 高畫質 HD 官方完整版 MV) - YouTube [ ♬ 數位音樂平台] iTunes : KKBOX: myMusic: Omusic:
站在我身邊 你不算可憐~ 這也是種貢獻~
這是萌萌主打歌的意思?
我比較喜歡副歌第一段
你也太晚follow 跟不上時代了嗎哈哈
還有李白跟模特 也都很好聽~~
我非洲線不行喔~ 我知道那兩首 但還是比較喜歡這首
從剛出就很喜歡這首.....
嗯...又開始倦怠期了
是對我的倦怠嘛
是對我的倦怠嘛
我如果對妳們倦怠 會天打雷劈的(左擁右抱
哈哈 需要刺激
莎莎快給我刺激一下(爬
鋼管借你!丟~
這種刺激我不行 莎莎是妳要用鋼管刺激我
拿鋼管 "刺"激你?
...這會不會太刺激?
妳們兩個......
我去演電影也要跟你們說嗎Facebook Video 點一下方框可播放
...我沒看完阿 到底在哪-.-看一半就沒耐心了
愚人節這樣ˊ_>ˋ
金城武
還是呆安那懂我 事實是 我懷念CDPRO2
盜版的 需要對比圖嗎?
PTT夭壽難用啦~~~(打滾
覺得難用+1 用習慣bbs之後去到那邊真的會眼花撩亂... 然後就關掉再也沒開過了XDD
超級啊...功能也太多了 滑鼠只有點開圖片有用Orz
去一次ptt 還是回到disp比較好!! 雖ptt比較多人使用
用app比較好使用@@....
DISP比較好用+1....
習慣DISP+1..
一但踏入了!你將無法自拔⋯
我覺得還好耶 2個都有再用
還敢說 明明看得很爽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真別說 果然人數有差 西斯版頗精彩XDD
ptt手機板比較好用啦
不愧是情人節啊~~大家真賣力 全台有感的搖晃
在14樓感覺超可怕...這幾天要被嚇歪幾次啦~
阿阿阿!天助我也~動力加倍。
QQ 我嚇醒ㄟ
我無感......(躺床
情人節是啥??能吃嗎?? ((上班啦!!...ˊˋ
我如果睡著我應該也無感 但醒著也只是有感而已 這程度小CASE 1183多搖兩下啊
狐仙還沒下班啊妳!
干,D大讓我笑了XD
是阿我當時還沒下班,說好六點交車結果拖到超晚,媽的
恩 不免俗要來應景一下[Nico字幕組]KAITO の 死ね!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中文字幕) - YouTube KAITO 的「去死吧!情人節!」 字幕組的話: 影片來自 Nico 動畫,原曲是藤岡藤卷唱的。 對,就是唱波妞的那兩個歐吉桑。 詳細介紹請到部落格頁面:
去死!!!!!!!!!
來互舔傷口吧(躺
(趴).........Orz我真的好想史
我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明天要去看格雷...
我無法=____=還要跑動物醫院
有好一點嗎
沒有,希望有
(摸頭
睡不著阿~~~~~
為什麼XDDD
剛剛玩遊戲沒看到~
各種睡不著啊!!!!我都喝掉兩罐了還睡不著QAQ
你是喝掉甚麼兩罐...
啤酒!!想說微醺就夠了...結果不夠
不然就別睡啦XDD明天有要幹嘛嗎
是沒要幹嘛,但就是覺得沒事才想快點睡掉時間...XXD
決定到七點還睡不著就衝一波日月潭喝咖啡\
......會不會太怒
玩遊戲啊~~
走ARAM XDD
我這種精神狀態很雷人....OAO ((默默地去看網路小說
可能看一看就睡著了吧~~
希望如此~~只要我的貓乖乖地就好
等妳半睡半醒的時候他就鬧妳~~
跟心情完全不搭嘎的歌 可是就突然好想聽Gorillaz - Feel Good Inc ft. De La Soul - YouTube Sign up to win limited edition 7" boxset & deluxe CD here: Listen to clips from Gorillaz & download/buy the ...
人生第一遭... 私信我說要聊聊 還附照片 重點他媽的是男的 幹 我想換名字啊!
Rude - Walk off the Earth - YouTube This is our version of the smash hit Rude by Magic! If you enjoyed it then please help us out by hitting the like button and by sharing it on social media. P...
翻唱的好聽耶 又好玩XDD
超強的啦XDDDD 那個配音 我肚子好痛啊XDDDDしみけん× 駅弁× ゴッドタン - YouTube ゴッドタンより(駅弁シーンのみピックアップ)。しみけん(男優さん)がオアシズ大久保さんや澤部、矢作さんまで駅弁のえじきに~♪FC2もよろしく~(^O^)/
我好像聞到了甚麼...(掩鼻Facebook Video 點一下方框可播放
欸欸哈啾 這個看完會不會好點XDDDSNL코리아5 - 애나벨2 by 김민교,강유미 (2014.11.08) - YouTube SNL코리아5 - 애나벨2 by 김민교,강유미 (2014.11.08)
尼瑪...我到底看了什麼!!
靠杯XDDDD
肚子更痛了~~~~
胺吶背噁
...我看了會怕怕的...
土龍酒啊~~(倒
昨天早早八點多就昏迷一路睡到半夜渴醒 夢到算是半個春夢(? 跟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女人 到處找摩鐵 進房後的內容都忘啦~~~ 這是在跟我說以後都要早點睡(?
呵呵呵 我怎麼覺得.....
妳覺得什麼!
進房後...其實"她"是"他" (掩笑
哈哈哈哈啾又挖坑給滴大......
其實我不好意思說 夢裡那個長得像哈啾(扭
哎呀呀
樓上想報名?
才沒有=.=
靠腰,怎麼有我的局....
D大的夢都好開心的感覺 隨時有美女出現........
我不管是在夢裡在西斯 都是左擁右抱
(羞
虎D戀 各種刈包(笑倒
25啊~(思
踹~~~
18啊~(思
為什麼要踹我(躲 樓上根本嗆我
哪有啊~~我好像得了腸胃炎 根本睡不著/.\
D大25了嗎?恭喜~~~~~
這該恭喜嗎Orz
25~~轉眼你又要30咯~~哈哈哈哈踹你是應該的
還有5年!
快了快了~~~~很快你就30了~~~媽咧~~我被歸零了拉~~哭慘
你也被歸零了...............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
啥啥 啥歸零?龜苓膏?
要算虛歲喔~~ 哈哈
豔遇耶! 我錯了 妳還是殺了我吧
您好!我是十方影視(video.bayvoice.net) 的編輯,我們是一個在線免費影視網站。如果您要看電視劇(台劇|韓劇|日劇|美劇|港劇…)以及電影和綜藝節目等等,歡迎來【十方影視(video.bayvoice.net) 】給我們意見和反饋,喜歡的也可以多多分享喔!
腳超有戲啊XDDA
啊啊啊~~這真是令人受不了啊(摸摸GoPro: Corgi Puppies at Georgia Tech - YouTube Six corgi puppies visited Georgia Tech on 7/26/2014. They had a blast exploring Tech's campus! The puppies are six weeks old. Shot with a GoPro HERO3+. We ar...
幹...居然有如此殘忍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這是一群胖子霸凌別人的故事...
還沒點下去我就覺得有點被精神霸凌到了..
看完了 其實很可愛啊 XD
我到底...看了些什麼=..=
真該慶幸畫質不好XDDDD
我連想看的欲望都沒有...
我其實真的理解不能...尤其是那非常嗨的金髮...
WTF........
嘖(叼菸
幹甚麼抽菸~(拿過來
哥抽的不是菸 是寂寞...........
少在那邊老梗了(摸頭
我已經夠可悲了 你還不讓我抽...(淚
那喝酒 ABS呢
喝酒在宿舍喝 abs求解
苦艾酒 我心煩(菸
艾碧斯...那要來我這喝A.A
我喝了會脫鞋
妳要脫其他東西我都不反對 啊嘶~~
我只會脫別人鞋子.........
好吧(伸腳
不想脫你的...
好...都嫌棄我就好了
不是啦...唉
快看 有流星(指
我想到我小時候的廣告...
(踩
(扭動
(轉轉
啊~~~(呻吟
拿香蕉塞嘴巴
哈哈哈哈(把香蕉壓進去
......
(戳
看妳名片 講到鋼管我第一個想的歌是這首~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With Lyrics - YouTube Hey everyone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if you all went and watched this cover of Iris by the Goo Goo Dolls, It is done by a friend of mine :)
喔喔喔喔阿阿阿阿 滴大滴~
啊啊啊啊喔喔喔喔 呆安那~
XDDDD (踩一下)
不要踩我啊~~(扭動
你很樂意阿ˊ_>ˋ
我哪裡樂意了 妳到底哪裡看到我樂意了~~
扭動阿!!!!!!
扭動是難過啊~~
你享受的話不就好了嗎ˊ_>ˋ 嗚嗚
好啦好啦 我超享受 妳多踩我兩下(拉褲管
我要進軍腿毛!!
進軍是甚麼意思XDD
拔拔快樂~
欸乾 這...這太痛了啊~~
那我用摸的~
那可以~~(伸
XDDDDD 現實餒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啊~~我才不會說是摸比較舒服(小聲
你說了!!!!!!!!!
我講那麼小聲 妳怎麼可能聽得到!
我看的到........
也是 這麼大 當然看的到
超大。
謝謝妳誠實的陳述事實
哈哈哈哈、竟然自己講!
這就像講自己名字一樣啊~毫無難度
XDDDDDDDDDDD 靠,金X5我服了妳
晚安D大,莎莎獻上5位可愛美女。 http://youtu.be/Pdp8XKM40Lg
我只想說 那個太陽光好刺眼啊~~(遮眼
原來D大不喜歡這型的... 恩....
我喜歡這個 啊嘶~~【HD繁體中字】 JunHyoSeong 全烋星 (孝盛) (Secret) - Good night Kiss (Dance Practice) - YouTube Good night Kiss 的練習室版本,完全喜歡這個版本,完全漂亮 !! 自己的做的字幕,希望大家會喜歡。 歌詞來源: 網路+我自己稍做修改。
身材好好喔> <
有沒有~~這種就是純欣賞的 別肖想太多XD
可是我很肖想(誤
那妳快練成這樣 我就可以肖想妳(?
畢業後完全宅女樣...(哭了)
啊嘶~~宅女我也OK的A.A
D大有鮪魚線
鮪魚線越來越粗了Orz
快 仰臥起坐!!!!! 開始跑步!!
好痛苦啊~~仰臥起坐脖子快斷啦~~
姿勢錯誤阿!!
妳要教導我姿勢嗎(扶脖子
脊椎要成C字形 慢慢上來 下背部不能離開地面 雙手抱胸
光彎成C字型我脖子就出力啦 腳沒負重都會用脖子帶身體Orz
用腰腹出力 脖子不會痠 最正確的是腿不能出力
如果這樣 我好像根本起不來啊~~
莎莎 贏了!
妳淫了~~
話說D大貼的那首 很洗腦
韓國歌蠻多洗腦的XD
到底是 哪裡著魔!!好口佈~~
D大我贏了 我先接到XDDDD
可惡!害我要去逛全家福
揪團啊XDD
啾團幹甚麼啦XDD
揪大家包下家樂福一起逛XDDD
乾 這也太大手筆
揪團家樂福我可以喔!!!!!
揪團我家勒A.A
D大你家很大 很多房間 可以睡覺嗎???
樓上的,淫賊王不會放過跟你睡覺的機會XDDD
哈啾 妳要跟我睡覺的話可以喔(扭
Hi~癡漢~~
欸欸欸咦!?(撲
我是你可以亂撲的嗎(手插腰
幹嘛這樣~~這麼久沒見(蹭蹭
哀噁~~~少噁心了
妳居然嫌我噁心了...Orz
你最近變得很熱門哦~~~~~
我一直都很熱門啊~~(撥髮
好吧~
這語氣 我怎麼有種錯過甚麼的感覺(驚
沒錯過什麼呀~~ 我失蹤多久了~~
對啊~~是不是該浮個水面了~~
不要~~新人太多~~~ 熟的好像變少了
熟的喔~~的確是變少了啦 但是浮出來不熟就會變熟了!
也是~~可是~~~我最近還要忙呢~~~~就不出來了
喔喔~~那忙完要出來啊~~
還要再看狀況呢~
來啦~~
鴨肉.................................
雖然事情還沒弄完 但最近會比較常出現啦 迎接淫賊王的淫威吧!!
忙什麼啊?
妳賴看我的動態就知道了
哦哦 QQ 沒注意到...SOR... 想哭的話我的肩膀可以借你QAQ
我可以不要借肩膀嗎(奸笑
我豬腿可以借你~
拿來啊(摸摸
難道你要借甜不辣嗎...
甜不辣可以沾點醬嗎~
你要甜辣醬還是蒜蓉醬還是五味醬XDD
這三種我只想選甜辣醬
是因為是甜不辣嗎...QAQ 還是因為吃粽子剛好有XD
是因為我不喜歡蒜蓉跟五味~~
哈哈哈
烤肉醬也不錯阿 中秋節的時候都買圓圓一片的來烤XD
我也好久沒上來了~~~一起跑路??
圓圓一片是甚麼XDD
哈哈哈 我最近不是跑路捏XD
甜不辣阿XD
應該說黑輪片吧XDDD
是路跑拉~~來來來~一起做運動!!
是嗎 在我家那個全都叫做甜不辣阿XDD
難道是南北差異嗎 我都講黑輪片~
黒輪片只有南部才有!比甜不辣大又扁!
啊?(歪頭
圓形的XD
黑輪片比較大比較扁~
是哦 我不知道耶 我們家全都叫做甜不辣XDD
認知中的黑輪是有包水煮蛋的那個0.0
萌騎.D.甲甲.....我要成為淫賊王....
喔喔~~是說一根的那種啊
那個也叫黑輪啊~我講的那種通常都叫黑輪片啦XD
沒吃過XD 不過士林那邊美食街裡賣的炸甜不辣就真的超薄但是頗大片...
2014520耶...是說凌晨F5刷沒動靜的版面還真有點心酸XD
其實...我也想有一個 能真心說我愛妳的人...
管他 睡覺最實在!
那你要等05點20分上來看洗版嗎
0.0..最近都有點冷清
王子表示,低調看就好0.0"
好拉~甲甲啾啾~愛你唷~ε٩(๑> ₃ <)۶з
D大~你這裡有蛋蛋的哀傷
去228公園過啊~
黑色的小字讓我眼睛看得很痠!!
三重的228公園我每天都會經過欸...XD 上班都要路過~~
那是我昨天發瘋打的 誰叫妳們看這麼仔細!
別傷心了啦我們都愛你阿~XD
D大別傷心 我肩膀可以借你XD
那小字是累積多少年的心聲阿~ 哈哈
乾...反正用天數來算 累積四位數啦
肝 D大跟我一樣都4位數...
總有一天會遇到的啦... 不然努力點 拯救一下烏克蘭的女孩也不錯阿XD
乾~烏克蘭女孩不便宜啊!
哈哈哈 所以要努力點阿XD
但是烏克蘭女孩好漂亮~ 而且都是粉紅色的耶-////-
原來滴大滴喜歡粉紅色?(誤
又不一定都粉紅色~~
欸都...我不是喜歡粉紅色 指是某部位粉紅色還蠻喜歡的(奸笑
白種人 黑色素很少 應該60%都是粉紅色的吧
滴大滴是在說哪~(歪頭
D大應該是在指.....舌頭!!?
是嗎?(歪頭
難道是.... ((乳頭!!?
又或者是.....((樓下請接
我不知道(# ̄▽ ̄#)
你們再裝就不像了
不然~滴大滴回答~?((歪頭
對阿~~我們怎麼敢神預測D大的想法呢? (歪頭 <=擺正
不用一定要外國咩才有粉紅色阿XD
粉紅色..不就嘴唇嘛~
你們各種裝清純 我很誠實 請把焦點往下看
D頭往下看....((粉紅色!!?
往下看?(低下頭
D大你躺在地板看白白的裙子裡??
滴大滴怎到我穿粉紅色的!?
D大果然是癡漢無誤....((白白穿粉紅色的...筆記
不一定穿粉紅色啦!
那妳只好把妳穿的顏色都列出來~~這樣我筆記才能紀錄正確
(攤手)
我各種顏色都接受 黑不是黑~紅不是紅~他是肉色滴~~
滴大滴,原來更喜歡肉色!!
這留言串是...........
各種顏色的見解
我不想知道但我看到了
淫賊王~(◕‿◕)
這邊各種熱鬧XDD
我各種高人氣(挺胸
你有胸可以挺嗎= =? (斜眼睨
沒胸挺我挺別的
XDD
你確定有別的可挺?((懷疑…
是在懷疑甚麼啦~
全部
......
氣球裝牛奶 塞在胸前就有了
踩爆菊花甲!!!!!!!!!!!!!!!!
別亂踢啊~~(遮
(心情各種差
怎麼啦~(摸頭
-A也要給
-A還給我心臟都要被看到啦~~
哈哈哈哈哈那要學那個胸口發金光嗎~~ 我好喜歡那個故事耶
我全身金光怎麼辦 猜一成語
妳忘了我最討厭猜 = =
好啦好啦 一名金人(一鳴驚人)
你整個妥協!
我各種好配合XD
超乖!但是你是甲甲(挖鼻
我不是啊~~~~
是阿~
我不是啊~~不信妳看
............................我信了 (我到底看了什麼
妳看了......嘿嘿嘿(奸笑
A____A !!!!
噓...妳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就好
因為好配合...所以甲甲...(放屁...哈
受歡迎不好嗎?!我覺得還不錯丫…表視大家認同你…說不定人氣高漲後,有機會脫離甲甲路。也說不定會深陷甲甲坑不能翻身也是有機會的…結局如何發展…讓我們看親愛的D大怎麼發展吧…
妳根本就在洞口踩著我的頭不讓我上去啊!Orz
有嗎有嗎?怎麼可以誣賴我…
我也是被誣賴的啊~~
拍拍。。。我丟條繩子,讓你爬出甲甲坑。至於爬不爬的出來,就看你的造化了…施主!
妳這樣講 我想到一部港片 最後小活佛用蜘蛛絲給壞人機會那一幕...
該不會是什麼十二生肖的爛片吧…
你愈來愈有趣了…(((挑眉!
不是 十二生肖我蠻喜歡的耶XD 不過大概差不多年代(?
估狗了一下 是靈界風雲 有林正英的
妳這挑眉好邪惡啊...
那是什麼。應該沒看過XDD!!...
挑眉會邪惡?!會嗎?我很正經耶…
你都三更半夜不睡覺的哦。卡早睏卡有眠…老人家要到床上趴下了!((倒…))
應該有看過啦~只是老片子了
喔喔~早點休息吧 晚安~
你也早點休息。晚睡容易爆肝唷…床上昏倒去!晚安。
哈哈~盡量 晚安
我終於從烏梅大的懶人包看完萌騎。D。 甲甲的由來。也太好笑了吧!…
懶人包勒...雖然的確是懶人包...
有事件傳門XDD
我知道...(拭淚
需要衛生紙嗎?…(((遞
謝謝妳(接過
不用客氣…
妳各種好人啊~~
D大,不用發好人卡給我,我已經有一堆了…((泣,你看…
你怎麼可能有我多 有沒有看到101? 妳不知道主要材料就是我的卡嗎
我的也送你,這樣你就可以蓋第二座101
現在材料都往杜拜送去要蓋高塔了
我來潮(?)聖了>///< D大好(揮手
朝聖加1 D大能爬出甲甲的坑嗎 ((挖鼻
D大在岸上冷眼看大家XD?
大家沒有懷疑,比深坑老街還深的坑,D大竟然自已往下跳…XDD!!是什麼原因…有請D大說明!不然請烏梅大來說明也行…
最近人氣高漲 我該喜還是憂...
各種坑壓 !!
這是好事!!!
真的是好事嗎Orz
還是D大不喜歡我朝聖=3=
欸不是 我各種歡迎~
我瞬間害羞了一把
別害羞~~
那我不客氣了(咬
啊...小力點
(啃啃啃
小...小點力 要斷了
把D大啃斷吧!!! (是說哪裡斷阿..?!
妳也來參一咖太狠了...
這要怎麼參一咖啦 >///<
我很溫柔的>///<
要怎麼參一咖要問妳啊~~
真的溫柔嗎XDD
我當然是在旁邊看就好~ 0.<
看要給錢的啊~~
哪時開始的啦
各種偷跑~
HI....萌騎D.甲甲。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稱號XD
這是比深坑老街還深的坑......
我也好奇~~
想知道嗎 我都把他放在西斯版了
大萌騎時代開啟....XD
招收各種女船員
女船員=__=
不然我要招男船員嗎XD
你招男的才對呀?
我招男的幹嘛 我的船是我的後宮
.........你去練腹肌。
好啦 今天就做個......10下好了XDD
積極點啦你
衝妳這句 今天20!
明天40
乾~~這太硬了啦
咦....船長呢??
死的死逃的逃沒死的去七逃
你太有趣了XD
真的很有趣+1因為真的太有趣 所以我又把淫賊王放回首位了XDDD
看到有妹子說我有趣我竊喜了一下 看到烏梅瞬間陷入低潮...
欸 幹麻這樣!! 我也是妹子阿!!
\\淫賊王萬歲//
妳是媽子
對 所以讓我念念你吧\\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淫賊王萬歲//
平身 眾卿免禮 乾~~我幹嘛跟著演啦
噗ㄘ (A_A)
因為你太紅了 我來朝聖惹!!!!!!!
我...我哪裡紅了(目死
不要害羞 萌騎
妳怎麼會有我是害羞的錯覺啊~~~(翻桌
咦?!不是這樣的嗎!!!?? .....阿說的也是我不是男的
......乾 男妳個頭(掐
樓上是.....XDDDDD
噗!!!! 這串留言的互動也太讓人噴笑了吧?XDD淫賊王你就不要再害羞了啦XDDDDDDDDDDDDDDDDD
到底是哪隻眼看到害羞......
屁眼
屁眼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XDDDDD
馬眼
妳們幾個......
好正好久沒來看留言版 越來越熱鬧了怎麼!!!!!!!
我也很想問 妳們怎麼了...
就很順手的接下去了..
就不能順手捐發票 救救老殘窮嗎~~
淫賊王
這串越來越長了耶XDDDDDDD 萌騎是否很感謝我開啟對話串!!! 不用跟我說謝謝了!!!我已經收到了啾咪
為什麼妳會各種腦補我說謝謝啊~~~
不客氣 :)
妳是在不客氣甚麼啦~~(翻桌
因為你都說了謝謝 單藍就回應一下~
萌騎傲嬌真可愛 <3
誰傲嬌了 笑話 萌屬性會出現在淫賊王身上????
會阿 萌騎.D.甲甲呢
天秤阿 XDDDDDDDD
疝氣的那位走開
嗨樓上萌騎.D.甲甲疝氣不要走阿
怎麼會沒有名稱:淫賊王 屬性:傲嬌 技能:疝氣 暱稱:萌騎‧D‧甲甲我連↑↑↑都幫你準備好了 不用謝我了啾咪
小去太讚了!!! 暱稱跟名稱要換一下位置
可惜這無法按讚
圖鑑總是會有名稱和暱稱顛倒的錯誤 大家心裡知道就好了!!!
到底......
還是甲甲
的傲嬌萌騎
欸 淫賊王 我來給你爆卦了http://blog.yam.com/cklckl/article/58437941?fb_action_ids=842765082407570&fb_action_types=og.likes顆顆顆顆顆顆顆
...........................................................
阿哈哈哈 你看看你~~
D大各種中槍~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
看來D大無法翻身了 ˊ_>ˋ
翻了有屁用 還不是被壓回去......
鐵定不是我壓你!!
妳就算沒壓 也會踹一腳=..=
船過、水無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