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看板
Baseball
作者
a10304025
(小白)
標題
[分享] 今日鄭宗哲
時間
Wed Jun 24 09:27:44 2026
3A 主場先發2B
AB:4
R:1
H:2
RBI:0
BB:0
K:1
AVG:0.259
OBP:0.357
SLG:0.437
OPS:0.794
維持六月的好近況今天又是雙安演出
https://i.mopix.cc/FNZgfb.jpg
今天還敲出一隻3B 可惜中外野 不然很有機會炸裂
目前WRC+穩定在105~110徘徊
繼續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9.178 (臺灣)
※ 作者:
a10304025
2026-06-24 09:27:44
※ 文章代碼(AID): #1gEpAIna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64466.A.C64.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鄭宗哲 林維恩
06-01 07:09
hansvonboltz
[分享] 今日鄭宗哲
06-04 02:33
nogardercas
[分享] 今日鄭宗哲
06-24 09:27
a10304025
推
l5i9hbba
: 這表現維持到現在 是值得上去打看看的 可惜紅襪位置很擠
1F 06/24 09:31
推
hdie
: 可惜紅襪大聯盟總仔不愛
2F 06/24 09:31
推
Augustus5
: 卡哲
圖片中對面投手怎麼有點像大艾
3F 06/24 09:32
推
indoman
: 一人一信給紅襪球團
5F 06/24 09:33
推
fp737
: 不錯喔
6F 06/24 09:33
推
tnl0716
: 有很擠嗎?
7F 06/24 09:34
推
hansvonboltz
: carpa最近慢慢冷掉了
8F 06/24 09:34
→
jeff1013
: 哪是教練不愛的問題 啊幾個被拉上去的在3A成績就也比他
好阿==
現在不拉台灣球員即便成績沒贏人也是沒教練愛嗎
9F 06/24 09:35
推
tylerdurdenn
: 今天不是桑切倩大大發文了
12F 06/24 09:36
推
chyx741021
: 昨天吞3K,今天馬上就回神了
13F 06/24 09:36
推
hdie
:
https://i.verb.tw/OuTWuCwJ.jpg
這精美的內野還上不去只能說沒教練緣吧
14F 06/24 09:37
推
fp737
: 話說Kristian Campbell 今年是怎了
16F 06/24 09:37
→
a10304025
: 鄭的優點是贏在年紀吧 最近幾個上去都大他不少
17F 06/24 09:38
推
polanco
: 故事哥好像快回來了?
18F 06/24 09:38
→
jeff1013
: Seigler不就是後面被拉上去的==
阿他在3A打的就比鄭好拉他很奇怪?
19F 06/24 09:38
推
mookiesfan
: 前面被拉的手感跟進階數據較優
21F 06/24 09:38
→
jeff1013
: 然後Durbin最近近況要不要看一下
22F 06/24 09:38
推
l5i9hbba
:
https://i.imgur.com/0S6TZHX.jpeg
宗哲三圍目前比去年灝宇還好 但進階一看還是有差距
23F 06/24 09:39
→
mookiesfan
: 鄭是被黑很慘啦 但捧殺也是不好
25F 06/24 09:39
→
l5i9hbba
:
https://i.imgur.com/hVkfdwp.jpeg
去年的灝宇
26F 06/24 09:39
→
polanco
: 反正繼續維持一定有機會上去的
28F 06/24 09:40
→
l5i9hbba
:
https://i.imgur.com/DSyandR.jpeg
今年的灝宇 即使開季狀況很差 進階還是比宗哲好 也是現
在能上去吃PA的原因
29F 06/24 09:40
推
O10lOl01O
: 沒有可惜吧 我覺得Triple比較屌 xd
32F 06/24 09:41
→
a10304025
: Seigler sogard宗哲至少小他們2~3歲
33F 06/24 09:41
推
mookiesfan
: 推數據
34F 06/24 09:41
推
tnl0716
: 鄭宗哲加油 趕快把上面那幾個擠回3A
35F 06/24 09:42
推
arrc21
: 讓他生!
36F 06/24 09:42
→
a10304025
: 宗哲今年就算25 也算年輕 已他今年這樣成績維持下去
37F 06/24 09:42
→
tnl0716
: 故事哥除了很貴也沒啥優點了吧
38F 06/24 09:43
推
vini770803
: 感覺就是最後落腳紅襪是對的
39F 06/24 09:43
推
chiayoung
: 宗哲加油啊,紅襪快讓他升
40F 06/24 09:43
→
jeff1013
: 他們又都不是主要農場大物 講白了高機率也是過度使用的
選手 現在主要是誰狀況好拉誰而已==
41F 06/24 09:44
推
Augustus5
: 所以宗哲狀況不好嗎
43F 06/24 09:44
推
marx93521
: 紅襪看起來應該今年季末之前不會拉上去了,凹單凹到底
44F 06/24 09:44
推
cHrissHiH
: 234 ops0.8內野工具人 還不讓他升喔
45F 06/24 09:45
推
Werth
: 維持下去差不多
46F 06/24 09:45
→
jeff1013
: 所以被拉上去的那幾個狀況有比鄭差嗎==
47F 06/24 09:45
推
CactusFlower
: 報告班長 招魂隊又集體缺席了!
48F 06/24 09:45
推
mookiesfan
: 前面被拉的OPS+都比鄭好 而且鄭有一段低潮
49F 06/24 09:45
→
jeff1013
: 3A被拉上去的那幾個打的就是比鄭好啊==
50F 06/24 09:45
推
s916813
: ops打到快0.8真香
今年就維持好這狀態明年也不怕沒球隊要
51F 06/24 09:48
推
guns
: 升了吧
53F 06/24 09:49
推
CrossroadMEI
: 他就不是紅襪教練團的口袋人選 陪其他新秀成長才是
重點
54F 06/24 09:49
推
rbki3
: 應該快升了
56F 06/24 09:50
推
eddy12357
: 好猛
57F 06/24 09:52
推
jay0055846
: 要讓他升了沒啦
58F 06/24 09:52
推
megalodon35
: 可以升了
59F 06/24 09:52
推
tnl0716
: 有人是紅襪高層嗎 還知道他是不是口袋人選
60F 06/24 09:54
→
a10304025
: 不太認同是陪其他新秀成長這個論點
https://i.mopix.cc/nF61tR.jpg
61F 06/24 09:54
噓
mookiesfan
: 人家就見風轉舵仔啦
63F 06/24 09:54
→
a10304025
: 宗哲自己都是隊上接近最小的選手了
64F 06/24 09:54
→
mookiesfan
: 不黑一下身體都要送醫ㄌ
65F 06/24 09:54
推
nolimits
: 應該可以升了吧
66F 06/24 09:54
→
mookiesfan
: 前幾天全壘打 雙安怎麼不黑
67F 06/24 09:55
→
jeff1013
: 他維持下去的話 假設上面一樣有狀況之後當然有機會拉他
只是前面故事哥躺IL的時候他自己那段也是低潮 你在下
面等機會的人如果非農場大物 本來就是要在要拉人的那段
時間狀況比人好 很正常吧
68F 06/24 09:55
→
a10304025
: 嚴格說這也才他第二個完整3A賽季而已
72F 06/24 09:56
→
jeff1013
: 他的狀況就是只能持續穩定輸出表現等待下一個機會而已
73F 06/24 09:57
推
jkokpcu
: 短期應該不會升內野手除了Seigler狀況差其他人攻擊指數
都不差或是有實績
74F 06/24 09:57
推
mookiesfan
: 本版風氣就這樣 否定夢想 你不回來賺錢就是不識相
就是在裝骨氣 看不起中職 明明有機會出高一點簽約
金綁下來不綁 買貴了又要棒球版洗地
76F 06/24 09:57
→
a10304025
: 用年紀比也比整個聯盟小2.1歲 然候可以打超過聯盟平均W
RC+
79F 06/24 09:58
→
jkokpcu
: 小聯盟成績要打折換你是總管應該不急著升他上去除非有人
受傷
81F 06/24 09:58
→
a10304025
: 不如說 他才是真正的prospect 讓他在3A穩定吃PA
83F 06/24 09:59
推
mookiesfan
: 讓後吹那些出不去的野手比肩其他國家 0.3OPS也能吹
西殺
84F 06/24 09:59
推
vini770803
: 他近期不要招魂,而且有穩定打出來,唯一感覺最後至少
沒回海盜
86F 06/24 10:02
推
gn1698
: 不錯 逐漸站穩3A
88F 06/24 10:05
推
mookiesfan
: 鄭也沒報名選秀 陳昭如都覺得尷尬ㄌ
89F 06/24 10:06
推
wormchang
: 帥啦宗哲
90F 06/24 10:09
推
pcman66
: 猛猛的
91F 06/24 10:12
推
CIRCAshi
: 讚喔!
92F 06/24 10:13
推
utn875
: 維持手感,機緣到了就會上去
93F 06/24 10:17
→
tylerdurdenn
: 哪裡尷尬 陳自己不就說還不是時候希望宗哲繼續待在
美國嗎==
94F 06/24 10:24
→
tsao556677
: 加油
96F 06/24 10:29
→
mookiesfan
: 版上一堆人去拱陳去喬 *沒表達清楚
97F 06/24 10:31
→
Luao47
: 沒有直接拉上去反而是好的啊 讓他在AAA好好打底
別忘了他小聯盟其實年數不多
98F 06/24 10:32
推
mp5good
: 要不是紅襪爛到今年完全放棄那幾隻應該不會待在上面
100F 06/24 10:39
推
Leo0923
: 加油!!
101F 06/24 10:41
推
a27783322
: 有耶
102F 06/24 10:42
→
darvipon
: 交易大限後就可以上去了吧
103F 06/24 10:49
推
nogardercas
: CrossroadMEI招魂大隊長出現啦
104F 06/24 10:52
推
kevinsun0423
: 最近表現不錯啊
105F 06/24 10:59
→
terry955048
: 6月整個加溫耶,要不要交易阿~~
106F 06/24 11:00
推
sun0183
: 還不升嗎
107F 06/24 11:03
→
tinghsi
: 跟去年比起來 3A成績進步很多 穩定下去有機會的
108F 06/24 11:32
--
作者 a10304025 的最新發文:
+51
[分享] 今日鄭宗哲 - Baseball 板
作者:
a10304025
223.137.249.178
(台灣)
2026-06-24 09:27:44
3A 主場先發2B AB:4 R:1 H:2 RBI:0 BB:0 K:1 AVG:0.259 OBP:0.357 SLG:0.437 OPS:0.794 維持六月的好近況今天又是雙安演出 今天還敲 …
108F 52推 1噓
+24
Re: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 Baseball 板
作者:
a10304025
223.137.100.146
(台灣)
2026-06-05 12:13:59
補充一下賽後記者問題 整理一下內容重點 1.第六局遇到一些麻煩遇到什麼問題嗎 鄧:除了那顆全壘打失投,我覺得球威沒有下滑太多,因為第六局有兩個斷棒安打,可能 這局運氣也不太好,但最主要還是失投被打全 …
56F 25推 1噓
+34
Re: [分享] 今日鄧愷威 5局7K 3ER - Baseball 板
作者:
a10304025
223.137.100.146
(台灣)
2026-05-30 13:19:23
更新一下 賽後記者訪問鄧愷威的內容 稍微整理訪問重點 1.對於今天投球感覺怎麼樣 鄧:今天對他們用球數有點多,導致第五局控球有一點跑掉。 2.sweeper 你最好的球種,請問第五局那顆sweepe …
64F 34推
+8
[閒聊] 鄧愷威把以前滑球拿出來使用了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a10304025
60.248.157.90
(台灣)
2026-05-26 01:25:08
9F 8推
+37
[分享] 旅美3A層級以上返台加盟年紀 - Baseball 板
作者:
a10304025
60.248.157.90
(台灣)
2026-05-23 13:37:35
如題 分享一下旅美3A以上返台加盟時年紀 為了方便計算統一都用虛歲,與實際中職一軍登場年份 分隔線 3A以上平均返台加盟中職年紀28.5歲 如果單看最高層級MLB 返台加盟中職平均年紀29.6歲 最 …
77F 40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