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作者 a10304025 (小白)
標題 [分享] 今日鄭宗哲
時間 Wed Jun 24 09:27:44 2026


3A 主場先發2B

AB:4
R:1
H:2
RBI:0
BB:0
K:1
AVG:0.259
OBP:0.357
SLG:0.437
OPS:0.794

維持六月的好近況今天又是雙安演出

https://i.mopix.cc/FNZgfb.jpg
[圖]

今天還敲出一隻3B 可惜中外野 不然很有機會炸裂

目前WRC+穩定在105~110徘徊

繼續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9.178 (臺灣)
※ 作者: a10304025 2026-06-24 09:27:44
※ 文章代碼(AID): #1gEpAIna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64466.A.C64.html
※ 同主題文章:
06-01 07:09 hansvonboltz
06-04 02:33 nogardercas
[分享] 今日鄭宗哲
06-24 09:27 a10304025
l5i9hbba: 這表現維持到現在 是值得上去打看看的 可惜紅襪位置很擠1F 06/24 09:31
hdie: 可惜紅襪大聯盟總仔不愛2F 06/24 09:31
Augustus5: 卡哲
圖片中對面投手怎麼有點像大艾3F 06/24 09:32
indoman: 一人一信給紅襪球團5F 06/24 09:33
fp737: 不錯喔6F 06/24 09:33
tnl0716: 有很擠嗎?7F 06/24 09:34
hansvonboltz: carpa最近慢慢冷掉了8F 06/24 09:34
jeff1013: 哪是教練不愛的問題 啊幾個被拉上去的在3A成績就也比他好阿==
現在不拉台灣球員即便成績沒贏人也是沒教練愛嗎9F 06/24 09:35
tylerdurdenn: 今天不是桑切倩大大發文了12F 06/24 09:36
chyx741021: 昨天吞3K,今天馬上就回神了13F 06/24 09:36
hdie: https://i.verb.tw/OuTWuCwJ.jpg
這精美的內野還上不去只能說沒教練緣吧14F 06/24 09:37
[圖]
fp737: 話說Kristian Campbell  今年是怎了16F 06/24 09:37
a10304025: 鄭的優點是贏在年紀吧 最近幾個上去都大他不少17F 06/24 09:38
polanco: 故事哥好像快回來了?18F 06/24 09:38
jeff1013: Seigler不就是後面被拉上去的==
阿他在3A打的就比鄭好拉他很奇怪?19F 06/24 09:38
mookiesfan: 前面被拉的手感跟進階數據較優21F 06/24 09:38
jeff1013: 然後Durbin最近近況要不要看一下22F 06/24 09:38
l5i9hbba: https://i.imgur.com/0S6TZHX.jpeg
宗哲三圍目前比去年灝宇還好 但進階一看還是有差距23F 06/24 09:39
[圖]
mookiesfan: 鄭是被黑很慘啦 但捧殺也是不好25F 06/24 09:39
l5i9hbba: https://i.imgur.com/hVkfdwp.jpeg
去年的灝宇26F 06/24 09:39
[圖]
polanco: 反正繼續維持一定有機會上去的28F 06/24 09:40
l5i9hbba: https://i.imgur.com/DSyandR.jpeg
今年的灝宇 即使開季狀況很差 進階還是比宗哲好 也是現在能上去吃PA的原因29F 06/24 09:40
[圖]
O10lOl01O: 沒有可惜吧 我覺得Triple比較屌 xd32F 06/24 09:41
a10304025: Seigler sogard宗哲至少小他們2~3歲33F 06/24 09:41
mookiesfan: 推數據34F 06/24 09:41
tnl0716: 鄭宗哲加油 趕快把上面那幾個擠回3A35F 06/24 09:42
arrc21: 讓他生!36F 06/24 09:42
a10304025: 宗哲今年就算25 也算年輕 已他今年這樣成績維持下去37F 06/24 09:42
tnl0716: 故事哥除了很貴也沒啥優點了吧38F 06/24 09:43
vini770803: 感覺就是最後落腳紅襪是對的39F 06/24 09:43
chiayoung: 宗哲加油啊,紅襪快讓他升40F 06/24 09:43
jeff1013: 他們又都不是主要農場大物 講白了高機率也是過度使用的選手 現在主要是誰狀況好拉誰而已==41F 06/24 09:44
Augustus5: 所以宗哲狀況不好嗎43F 06/24 09:44
marx93521: 紅襪看起來應該今年季末之前不會拉上去了,凹單凹到底44F 06/24 09:44
cHrissHiH: 234 ops0.8內野工具人 還不讓他升喔45F 06/24 09:45
Werth: 維持下去差不多46F 06/24 09:45
jeff1013: 所以被拉上去的那幾個狀況有比鄭差嗎==47F 06/24 09:45
CactusFlower: 報告班長 招魂隊又集體缺席了!48F 06/24 09:45
mookiesfan: 前面被拉的OPS+都比鄭好 而且鄭有一段低潮49F 06/24 09:45
jeff1013: 3A被拉上去的那幾個打的就是比鄭好啊==50F 06/24 09:45
s916813: ops打到快0.8真香
今年就維持好這狀態明年也不怕沒球隊要51F 06/24 09:48
guns: 升了吧53F 06/24 09:49
CrossroadMEI: 他就不是紅襪教練團的口袋人選 陪其他新秀成長才是重點54F 06/24 09:49
rbki3: 應該快升了56F 06/24 09:50
eddy12357: 好猛57F 06/24 09:52
jay0055846: 要讓他升了沒啦58F 06/24 09:52
megalodon35: 可以升了59F 06/24 09:52
tnl0716: 有人是紅襪高層嗎 還知道他是不是口袋人選60F 06/24 09:54
a10304025: 不太認同是陪其他新秀成長這個論點
https://i.mopix.cc/nF61tR.jpg61F 06/24 09:54
[圖]
mookiesfan: 人家就見風轉舵仔啦63F 06/24 09:54
a10304025: 宗哲自己都是隊上接近最小的選手了64F 06/24 09:54
mookiesfan:  不黑一下身體都要送醫ㄌ65F 06/24 09:54
nolimits: 應該可以升了吧66F 06/24 09:54
mookiesfan: 前幾天全壘打 雙安怎麼不黑67F 06/24 09:55
jeff1013: 他維持下去的話 假設上面一樣有狀況之後當然有機會拉他  只是前面故事哥躺IL的時候他自己那段也是低潮 你在下面等機會的人如果非農場大物 本來就是要在要拉人的那段時間狀況比人好 很正常吧68F 06/24 09:55
a10304025: 嚴格說這也才他第二個完整3A賽季而已72F 06/24 09:56
jeff1013: 他的狀況就是只能持續穩定輸出表現等待下一個機會而已73F 06/24 09:57
jkokpcu: 短期應該不會升內野手除了Seigler狀況差其他人攻擊指數都不差或是有實績74F 06/24 09:57
mookiesfan: 本版風氣就這樣 否定夢想 你不回來賺錢就是不識相
就是在裝骨氣 看不起中職 明明有機會出高一點簽約
金綁下來不綁 買貴了又要棒球版洗地76F 06/24 09:57
a10304025: 用年紀比也比整個聯盟小2.1歲 然候可以打超過聯盟平均WRC+79F 06/24 09:58
jkokpcu: 小聯盟成績要打折換你是總管應該不急著升他上去除非有人受傷81F 06/24 09:58
a10304025: 不如說 他才是真正的prospect 讓他在3A穩定吃PA83F 06/24 09:59
mookiesfan: 讓後吹那些出不去的野手比肩其他國家 0.3OPS也能吹
西殺84F 06/24 09:59
vini770803: 他近期不要招魂,而且有穩定打出來,唯一感覺最後至少沒回海盜86F 06/24 10:02
gn1698: 不錯 逐漸站穩3A88F 06/24 10:05
mookiesfan: 鄭也沒報名選秀 陳昭如都覺得尷尬ㄌ89F 06/24 10:06
wormchang: 帥啦宗哲90F 06/24 10:09
pcman66: 猛猛的91F 06/24 10:12
CIRCAshi: 讚喔!92F 06/24 10:13
utn875: 維持手感,機緣到了就會上去93F 06/24 10:17
tylerdurdenn: 哪裡尷尬 陳自己不就說還不是時候希望宗哲繼續待在美國嗎==94F 06/24 10:24
tsao556677: 加油96F 06/24 10:29
mookiesfan: 版上一堆人去拱陳去喬 *沒表達清楚97F 06/24 10:31
Luao47: 沒有直接拉上去反而是好的啊 讓他在AAA好好打底
別忘了他小聯盟其實年數不多98F 06/24 10:32
mp5good: 要不是紅襪爛到今年完全放棄那幾隻應該不會待在上面100F 06/24 10:39
Leo0923: 加油!!101F 06/24 10:41
a27783322: 有耶102F 06/24 10:42
darvipon: 交易大限後就可以上去了吧103F 06/24 10:49
nogardercas: CrossroadMEI招魂大隊長出現啦104F 06/24 10:52
kevinsun0423: 最近表現不錯啊105F 06/24 10:59
terry955048: 6月整個加溫耶,要不要交易阿~~106F 06/24 11:00
sun0183: 還不升嗎107F 06/24 11:03
tinghsi: 跟去年比起來 3A成績進步很多 穩定下去有機會的108F 06/24 11:32

--
作者 a10304025 的最新發文:
  • +51 [分享] 今日鄭宗哲 - Baseball 板
    作者: 223.137.249.178 (台灣) 2026-06-24 09:27:44
    3A 主場先發2B AB:4 R:1 H:2 RBI:0 BB:0 K:1 AVG:0.259 OBP:0.357 SLG:0.437 OPS:0.794 維持六月的好近況今天又是雙安演出 今天還敲 …
    108F 52推 1噓
  • +24 Re: [分享] 今日 鄧愷威 - Baseball 板
    作者: 223.137.100.146 (台灣) 2026-06-05 12:13:59
    補充一下賽後記者問題 整理一下內容重點 1.第六局遇到一些麻煩遇到什麼問題嗎 鄧:除了那顆全壘打失投,我覺得球威沒有下滑太多,因為第六局有兩個斷棒安打,可能 這局運氣也不太好,但最主要還是失投被打全 …
    56F 25推 1噓
  • +34 Re: [分享] 今日鄧愷威 5局7K 3ER - Baseball 板
    作者: 223.137.100.146 (台灣) 2026-05-30 13:19:23
    更新一下 賽後記者訪問鄧愷威的內容 稍微整理訪問重點 1.對於今天投球感覺怎麼樣 鄧:今天對他們用球數有點多,導致第五局控球有一點跑掉。 2.sweeper 你最好的球種,請問第五局那顆sweepe …
    64F 34推
  • +8 [閒聊] 鄧愷威把以前滑球拿出來使用了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60.248.157.90 (台灣) 2026-05-26 01:25:08
    9F 8推
  • +37 [分享] 旅美3A層級以上返台加盟年紀 - Baseball 板
    作者: 60.248.157.90 (台灣) 2026-05-23 13:37:35
    如題 分享一下旅美3A以上返台加盟時年紀 為了方便計算統一都用虛歲,與實際中職一軍登場年份 分隔線 3A以上平均返台加盟中職年紀28.5歲 如果單看最高層級MLB 返台加盟中職平均年紀29.6歲 最 …
    77F 40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