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標題 [討論] 獵人411......這乳滑了吧時間 Fri Jun 26 12:17:47 2026
防雷線-----------------------------
https://upload.cc/i1/2026/06/26/JtamHz.png
如圖,卡丁那國徽......只差一顆星星,皇宮跟台中某汽車旅館有87%像。
也不是第一次有人懷疑,之前金前往卡丁帝國的背景也出現華文扛棒。但最新一話真的算
公布答案了。
劇情其實提到了不少卡丁國的生活。
船上3-5層的黑幫壓迫人民(包含:活體實驗,器官捐贈(非自願?),二王字的不可持民護衛
,二線者的傳統,假摩蓮娜的悲慘出生相關的皇族謝肉祭,一王子想統一世界的野心。
這劇情完完全全乳滑吧,富堅有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1.42 (臺灣)
※ 作者: susan06374 2026-06-26 12:17:47
※ 文章代碼(AID): #1gFVrjZp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7469.A.8F3.html
推 HJC6666: 沒事兒 乳滑線會自己往後縮4F 06/26 12:19
→ teddy: 卡丁連V5都排不上,沒有用脅迫的其他國家根本懶得鳥他7F 06/26 12:20
→ sistar5566: 冨堅是不是意識到殺嬰兒不太好了 換人接手了18F 06/26 12:24
→ S2357828: 卡金是沒加入協議吧 人家去找他也沒理會阿19F 06/26 12:25
推 c24253994: 沒事兒沒事兒 痾…對這是澳洲 沒毛病22F 06/26 12:26
→ winda6627: 卡金是國家革命過才沒在v5不過跟鄉民智商認真就輸了。24F 06/26 12:27
→ goseienn: 國王的新圖,還有只有我看不到25F 06/26 12:28
推 chewie: 皇宮比較像泰國的XD26F 06/26 12:28
→ XZXie: 論乳滑 我英說第二誰敢自稱第一28F 06/26 12:29
推 Muilie: 生是趙家人,死是趙家鬼31F 06/26 12:29
→ seaEPC: 抓漏洞用自己新生國家的名義不鳥之前條約,然後再想辦法搞的V5底下不爽但只能裝檯面上歡迎,這王其實很猛35F 06/26 12:30
推 Segal: 那個風格要說是瓦吉噗嚨功的秦國也可以,不用太過聯想啦38F 06/26 12:30
推 awenracious: 乳滑跟有種有關係嗎 那不是只要正常人類都一定會碰到的自然現象嗎39F 06/26 12:31
推 hondobaka: 我第一眼感覺, 字也太多了吧wwww45F 06/26 12:32
推 eric20601: B站 牛媽的作品還能找到討論 我英一查都在罵乳華的48F 06/26 12:33
→ tinghsi: 喜歡的人夠多就不會乳49F 06/26 12:33
推 willytp97121: 螞蟻篇的國家是影射北韓 卡金很難聯想到中國吧 要說可能泰國還比較像52F 06/26 12:34
推 ztO: 豈是乳滑,我認為正好相反。這是捧上了天啊,卡丁超大國連V555F 06/26 12:34
→ ztO: 也只能妥協把卡丁納進來(組V6)。不需要獵人協會有就有自己一58F 06/26 12:34
→ ztO: 套的念能力培訓。跟東果陀想比卡丁抬老高了!而在厲害強盛的國62F 06/26 12:35
推 e04su3no: 很神奇 對岸很少看到出征牛媽,明明牛媽才是正大光明的乳滑63F 06/26 12:35
→ ztO: 總是會有裂痕跟破綻了。所以現在繼承戰就是講述大國如何解決內部問題。65F 06/26 12:35
→ Scarlett888: 之前C洽都討論過一輪牛媽辱華更嚴重 為何沒像我英這樣 以前就有過一串文章68F 06/26 12:36
推 eric20601: 獵人大概率也是當沒事 富堅這麼大尾71F 06/26 12:37
推 bmaple730: 我覺得我英就只是被某些人當替死鬼而已,只要我英持續吸收砲火,其他辱華的動漫作品承受的砲火就越少72F 06/26 12:37
→ tinghsi: 其實我覺得荒川的case跟時間點蠻有關係 乳華大爆發是差不75F 06/26 12:37
→ tinghsi: 多疫情前後 在那之前比較零星77F 06/26 12:38
推 SunnyBrian: 就那根尖尖的像泰式風格吧www,不過除了這個,怎麼看都像八九六四占占占的那個廣場79F 06/26 12:40
→ mapulcatt: 為什麼要在台灣的論壇上面臆測日本作品會不會乳滑?81F 06/26 12:40
推 goldman0204: 富間 牛媽 就算乳滑也沒差~畢竟想看的作品太多了= =82F 06/26 12:40
推 king9122: 啊不然C洽是不能聊漫畫?對岸三不五時就敏感影響別人,83F 06/26 12:41
→ goldman0204: 它們私下還自己壓住假裝沒有~明明牛媽都那麼明示了..86F 06/26 12:41
→ willytp97121: 在下是從「表面改革成民主政體但實際還是王族說了算」來聯想的88F 06/26 12:42
推 mc3308321: 以他們修改的港式國安法來說,搞不好轉機香港抓人是真有法源依據,但沒發生過而已90F 06/26 12:42
→ susan06374: g先生 為什麼不能討論 你住左岸? 要討論什麼還要你同意?92F 06/26 12:42
推 SunnyBrian: 泰國是不能做國王民調的,不過泰國選民對於跟國王結盟的軍隊信任度高達95%94F 06/26 12:43
→ mapulcatt: 我有說不能嗎 我只是好奇幹嘛在這邊研究會不會97F 06/26 12:44
推 chuckni: 我英就雖在他是在戰狼風氣最高峰的時候所以被燒的特別嚴重,燒到現在中國很多人只記得他乳連他為什麼乳都忘了還是白不回來98F 06/26 12:45
推 goldman0204: 我英沒辦法 不夠大尾~小事也會放大!牛媽 富間都明講101F 06/26 12:46
→ susan06374: 既然沒有說不能 那大家在邊研究乾你X事?102F 06/26 12:46
推 sherlock523: 我英粉絲不夠多吧,牛媽富奸出事幫忙講話的會特別多103F 06/26 12:47
→ mapulcatt: 你跟小粉紅是同一國人嗎 不然乳不乳滑又干你屁事
以你的邏輯來說 我可以這樣回你104F 06/26 12:47
→ sherlock523: 對岸那是會有很多圈外的會加入一起燒,罵不贏就下去大咖的粉絲集結吵贏就沒事,他們生態就這樣106F 06/26 12:48
→ chuckni: 我英粉絲已經不少了,當年完全是因為風氣,當時你只要搬出乳滑+不愛國連環拳在網路上就是無敵星星所有人都會幫你講話粉絲根本護不了,現在是因為對岸網路對炒作冷感和乳滑麻木才會效果不顯著109F 06/26 12:50
→ susan06374: 奇怪?不甘我的事就不能討論嗎 那很多板都可以收一收113F 06/26 12:50
→ susan06374: 還限制別人在哪討論 板規去查一查再來啦 還是你看不懂116F 06/26 12:51
→ mapulcatt: 那你前面幹嘛嗆我干我屁事
誰先限制別人的
我好奇你們幹嘛這麼想跟小粉紅共感 問了個問題
就要挨你一堆罵117F 06/26 12:51
推 king9122: 笑死,不關你的事你可以不要跟著討論,還管別人討論喔121F 06/26 12:52
→ goldman0204: 記得富間當初蟻王篇乳滑=>沒有!是北韓跟我無關OOOXXX122F 06/26 12:52
→ king9122: 標準對人不對事,其心可議123F 06/26 12:53
→ susan06374: 是你先問為何在這討論欸 時間順序都不會看 回家洗睡啦124F 06/26 12:53
→ goldman0204: 牛媽直接嗆中國盜版=>沒事!!是小眾看得跟我無關OOXXX125F 06/26 12:53
噓 Zero5566: 乳滑跟劇情沒關係吧 看他們想不想出征而已126F 06/26 12:53
→ mapulcatt: 我就問個問題 是你們自己要解讀成我反對你們討論127F 06/26 12:53
→ susan06374: 同意k大 這種人就連別人言論都要限制 是有多大??128F 06/26 12:54
→ goldman0204: 樓上答對了! 他們想出爭~整部出現敏感字眼隨便都能讓129F 06/26 12:54
推 king9122: 在合乎版規情況下自由討論,然後跳出一個人問為什麼討論130F 06/26 12:55
→ king9122: 你是不是生活在言論受到極端箝制的地方?132F 06/26 12:55
推 wei115: 對啊4-11嘛 乳化一下怎麼惹134F 06/26 12:57
→ mapulcatt: 我反而覺得你們在預先練習怎麼待在維尼國吧
不然一個台灣人幹嘛整天在研究小粉紅乳不乳滑的標準呢135F 06/26 12:57
推 memosore: 這是澳洲的南十字星……皇宮…沒錯,就是白金漢宮138F 06/26 12:59
推 king9122: 每個月也就這麼一、兩篇讓人笑一下對岸的敏感G點,被你形容成整天,怎麼好像才是你整天在找這種推文139F 06/26 13:00
→ susan06374: 台灣人不能研究外國事?你這是幾世紀的思維141F 06/26 13:02
推 Fino5566: 性癖人各有志 自慰人之常情142F 06/26 13:03
→ usoko: 大哥 你知道卡丁國王的名字叫做回鍋肉嗎143F 06/26 13:04
→ susan06374: 一個台灣人幹嘛研究英文的文法 幹嘛研究美國總統政策幹嘛研究日本壽司怎麼做比較好吃 你這邏輯真棒144F 06/26 13:05
推 WLR: 小粉紅看到這個建築還不對號入座,那才是辱華149F 06/26 13:14
推 girafa: 牛媽本版討論過很多次了 她是實力超強的特例150F 06/26 13:16
噓 Barrel: 這圖床很爛 ==151F 06/26 13:16
推 gustavvv: 看起來還好 更多乳的明顯152F 06/26 13:20
推 peterw: 蟻王篇不是捏他北韓?154F 06/26 13:32
→ coiico: 可悲 屠龍者終成龍155F 06/26 13:32
→ poz93: 燒不燒大 都是看有沒有那把火 中國粉絲再多也壓不住157F 06/26 13: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