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標題 [邦邦] 中國爽粉要求武士道修改爽世支援卡卡圖
時間 Fri Jun 26 09:52:39 2026


https://i.imgur.com/lPsU0oW.jpeg
[圖]

中國爽粉覺得武士道Our Notes爽世的卡圖玩爛梗

迫害爽世 差別對待角色

正在B站和X 的Our Notes國際服官方帳號洗文要求官方更換爽世的卡圖

https://i.imgur.com/Ui8WCzi.jpeg
[圖]
https://i.imgur.com/wFjxI8o.jpe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07.107 (臺灣)
※ 作者: Winux 2026-06-26 09:52:39
※ 文章代碼(AID): #1gFTjf8Z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38761.A.223.html
p4585424: B站縮了就會改吧
這次明顯b站有插一腳1F 06/26 09:53
super0949: 畢竟是3F 06/26 09:54
labich: 這個就要其他人的卡面是長啥樣
要看*4F 06/26 09:54
Pietro: 畢竟是6F 06/26 09:54
hamayuu: 這ip粉絲不就最愛爛梗?7F 06/26 09:55
lsd25968: 這是劇情上的重要橋段,是在對岸被玩成爛梗他們才覺得官方有問題吧==8F 06/26 09:55
roger2623900: 現在紅了以後 衣服要穿起來不能玩爛梗了10F 06/26 09:55
hasroten: 如果是名場面卡還行 當個人卡是不太行11F 06/26 09:56
coon182: 對岸不是很喜歡玩這梗嗎?又叫人修是什麼問題12F 06/26 09:56
honeygreen: 毛真多13F 06/26 09:56
Echobee: 別的作品有類似鏡頭瘋狂刷的時候可不是這麼說的14F 06/26 09:56
※ 編輯: Winux (114.38.107.107 臺灣), 06/26/2026 09:57:21
dragon803: ??這不是他們最愛玩的嗎15F 06/26 09:57
tsunamimk2: 啥 這不是飛鳥山之戰嗎
又不是梗圖16F 06/26 09:57
ffdagger: 這張畫面超精緻的,不好嗎?18F 06/26 09:58
roger2623900: 可以說是Mygo前幾紅的片段了 可能只輸為什麼要演奏春日影19F 06/26 09:59
lovez04wj06: 感覺不滿合理,但是這畫面是真經典,左右腦互搏21F 06/26 09:59
AdmiralAdudu: 爛祥給別人留下這種恥辱到極點的場面然後自己逍遙法外 操22F 06/26 10:00
trhrh: 叫他們先去跟愛玩這梗圖的打一架吧24F 06/26 10:00
※ 編輯: Winux (114.38.107.107 臺灣), 06/26/2026 10:00:40
efffect: 對岸一堆因為這集這畫面入坑的吧 這個要改 那打工祥也要改了25F 06/26 10:00
labich: 上面寫差別對待,所以要看Mygo其他人的卡面長啥樣了27F 06/26 10:01
grizz233: 驚天一跪28F 06/26 10:01
eric20601: 所以其他人也是玩爛梗嗎29F 06/26 10:03
wa530: 這是塑造爽世性格極其重要的場面,哪能算是迫害30F 06/26 10:03
protess: 那當初玩爛梗的是在??31F 06/26 10:04
necrophagist: 不就靠爛梗紅的 不認根了喔?32F 06/26 10:04
Strasburg: Just Monika  https://i.meee.com.tw/Y8XiWoy.jpg33F 06/26 10:04
[圖]
uxy82: 尊貴的中國玩家說話了,武士道一定改34F 06/26 10:04
anpinjou: 傻了吧  最愛玩的不就是中國嗎35F 06/26 10:05
wa530: 這幫在吵要改的某些人才是二創看多了吧,原作這麼重要的
轉折點36F 06/26 10:06
roger2623900: 想當初爽世撐起爛梗界的一片天 現在粉絲反而不讓爽世當諧咖了38F 06/26 10:06
a206471: 邦粉最愛玩爛梗現在叫人別玩,我看這邊也玩得很開心40F 06/26 10:06
Scarlett888: 卡爛小祥41F 06/26 10:07
eric20601: 把其他張列出來不就知道了 如果只有爽世被迫害那能理解42F 06/26 10:08
chuckni: 這有什麼好改的?不如說這才是重要場景不放這個你要放什麼?43F 06/26 10:09
yahoo2720: 平常也沒看對岸的多尊重啊,本來就是靠爛梗才出圈的45F 06/26 10:09
Scarlett888: 用名場面當標準..那小祥有放哭哭圖嗎46F 06/26 10:10
s952013: 這張超細緻的好嗎,幹嘛改47F 06/26 10:10
ricky9696: 不是最愛玩這梗了,笑死48F 06/26 10:10
serding: 啊 平常不就最愛刷這種當梗圖?49F 06/26 10:11
kingroy: 不玩梗圖難道要聽歌嗎50F 06/26 10:11
[圖]
minoru04: 最大金主中國爸爸說話了武士道會聽吧52F 06/26 10:12
nyybronx: 就說不要搬B站那坨過來了,那少數幾位愛吵的人能代表群體嗎?明明他們自己人就是最愛玩的,B站那邊可以先內部有個共識再出來吵嗎?不然那群人真的很像精神分裂欸,愛玩又愛吵53F 06/26 10:13
hoshitani: 怎麼不用為什麼要演唱春日影.jpg當卡面57F 06/26 10:13
zero720624: 可以改中國那邊的就好嗎58F 06/26 10:13
sezna: 表情包都有梗了 靠梗紅的59F 06/26 10:14
ILoveOppai: 紅了就封奶 忘本60F 06/26 10:14
OrangePest: 驚天一跪這種名場面要是沒有反而奇怪吧61F 06/26 10:15
Sheltis: 畢竟是中國人62F 06/26 10:16
awenracious: 精障國度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63F 06/26 10:16
NCTUwestbook: 20幾個讚的少數人意見就別轉過來了64F 06/26 10:18
Yoimiya: 這是爛梗嗎? 這幕超重要的耶65F 06/26 10:18
nyybronx: 這些人也不想想,搞不好就是B站的人建議武士道畫這張卡面的,現在又不要了,請問要怎樣做才行?毛一堆,和智X沒兩樣66F 06/26 10:18
WindowsSucks: 最愛玩一堆跟作品無關爛梗的地方在吵什麼==69F 06/26 10:19
nyybronx: 而且我就不信他們都不喜歡這張圖,明明喜歡的就比較多,就幾位比較大聲的是能代表啥?70F 06/26 10:23
scotttomlee: 沒這段買夠大概很難像現在這種程度的紅72F 06/26 10:24
RINPE: 路人發文就馬上轉過來 真的很愛國耶73F 06/26 10:24
shinelusnake: 這裡是爽世第一次顯露出最真實又不堪的想法,相比先前的心機和虛偽,是角色在劇情上很好的描寫啊74F 06/26 10:25
Fino5566: 這張就你爸媽把你丟臉事放出來給大家看賺流量的概念76F 06/26 10:27
ChihayaAnon: 聽說還是武器禮裝卡面選下跪...77F 06/26 10:27
jerygood0208: 雞狗不就靠爛梗紅的難不成是靠劇情人設跟音樂嗎嗎78F 06/26 10:27
Fino5566: 其實很好笑79F 06/26 10:27
axsd: 不能表達意見了嗎?80F 06/26 10:28
nyybronx: 最好笑的是那群低X兒,還喜歡在推特打日文假裝日本人,但是一點進去看全是簡中,大概只能騙不懂的雲粉吧81F 06/26 10:29
Fino5566: 尋常音遊不會有這種卡面 但這是雞狗83F 06/26 10:31
nyybronx: 最沒資格吵這張圖的就是B站那群,明明就是最愛玩的一群,而且怎麼不在mygo播出這段的時候吵呢?有夠可悲84F 06/26 10:34
abc1234586: SNAP卡不就是類似名場景的卡 這不有名嗎 誰跟你玩梗86F 06/26 10:35
benny614017: 簡單,中國區的圖改掉就好87F 06/26 10:35
Tsozuo: 欸欸這張很讚耶88F 06/26 10:36
wsx89589468: 想說是什麼週邊結果是遊戲89F 06/26 10:36
frank0927: 畫的蠻精緻的,算很認真對待了,而且什魔時候原作場景不能當遊戲卡面了90F 06/26 10:36
v86861062: 蛤92F 06/26 10:37
nyybronx: B站還有其他更智X的留言,只是沒啥人關注,就不要搬過來了,這些人拉完了還要搬過來臭其他人何必呢?93F 06/26 10:37
chuckni: 武士道沒直接拿動畫截圖糊你臉已經很不錯了95F 06/26 10:38
lolicon: 出錢的是老大心態要開始了嗎(96F 06/26 10:40
clavi: 這群人連編劇給的漢字爽世都不認了 自覺典雅的硬喊素世97F 06/26 10:40
CardboardBox: 這可是目前測試唯一一張雙人卡耶,明明就是爽祥甜卡,罵的都不是爽祥黨的吧98F 06/26 10:41
nyybronx: 這張還有可能是B站出錢的人建議放的欸,改了才會得罪金主吧,一群傻X100F 06/26 10:43
herbleng: 跟其他張比較,這張有理由被抱怨啊
不考慮玩梗問題,這張也挑的不好,臉還被遮住不少102F 06/26 10:56
dennis11138: 截圖只看到8張,差別待遇蠻大的104F 06/26 10:59
qwert65732: 這梗不就你們自己炒紅的105F 06/26 11:04
msbdhdfceb: 紅了以後就開始鬧鬼106F 06/26 11:13
nyybronx: 是啊,最愛玩這梗的一群人,最沒資格吵這張107F 06/26 11:14
stanley86300: 不爽不要玩 在那叫什麼108F 06/26 11:15
sheeddee870: 怪了 mygo今天能這樣不就是因為飛鳥山嗎109F 06/26 11:16
yankeefat: 不然換為什麼要演奏春日影好不好
假鬼假怪110F 06/26 11:17
wudengthin: 笑死,整天玩爛梗的不就他們,什麼摩卡從花咲川頂樓跳下去給阿蘭看、編號947,輪到他們喜歡的角色就不行了喔,真的是法克欸112F 06/26 11:35
xxxu: https://i.mopix.cc/dgfNgZ.jpg115F 06/26 11:54
[圖]
dog377436: 那還不簡單 中國那邊出特別版就好啦
當初莉莎泳裝吵這麼兇武士道還不是不鳥人 以為幾個中國人的意見很重要喔116F 06/26 11:55
ryu350306: 莫名其妙 名場面變成我玩爛梗可以你玩不行119F 06/26 12:02
ilovenatsuho: 看了一下 好像也沒多少人在燒120F 06/26 12:13
CardboardBox: 不一定喔,這次ON B站可是是出了大力,而且大陸人是雞狗的主力,武士道很聽大陸人的話的,不過我也覺得不會改121F 06/26 12:14
GaoLinHua: (′・ω・`) 無法找到Soyorin不搞笑的畫面124F 06/26 12:21
bhenry1990: 超經典畫面,建議加碼初華狗爬式125F 06/26 12:25

--
--
作者 Winux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Winux.): [邦邦] 中國爽粉要求武士道修改爽世支援卡卡圖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