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標題 [閒聊] 芙莉蓮這故事是不是完了
時間 Thu Jun 25 19:11:28 2026




故事搞不定王都篇

休刊

進度無限停在15集

爛尾預感好強
又一個要被套牢的單行本

感覺作者是那種會一直盯著網路評論鑽牛角尖的


我覺得與其停在這裡

不如就讓賽莉耶死一死
芙莉蓮警覺純魔法沒有未來
自己沒辦法保護所有人

開始進入體術修煉篇

芙莉蓮拿起辛梅爾的劍
未來的趨勢是物魔雙修

也比卡在這邊強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6.134 (臺灣)
※ 作者: andy3580 2026-06-25 19:11:28
※ 文章代碼(AID): #1gFGpa4Z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5892.A.123.html
※ 編輯: andy3580 (114.136.236.134 臺灣), 06/25/2026 19:11:50
felixden: 41F 06/25 19:12
class21535: 左轉肌肉魔法使2F 06/25 19:12
laipenguin: 肌肉萬歲3F 06/25 19:12
CactusFlower: 芙莉蓮死了 費倫裝了機械鎧4F 06/25 19:12
egg781: 我也不知道在糾結甚麼,你要嘛打破預言~要嘛就宿命論
本來就沒有作品是完美的,既然搞砸了不如快快收掉這篇5F 06/25 19:12
IaKoMu: 本來以為是為了準備動畫,原來到現在還沒復刊哦7F 06/25 19:13
rabbithouse: 真的 認賠殺出都比套在手上強(8F 06/25 19:14
KudanAkito: 冥界篇9F 06/25 19:14
jeff235711: 鬼轉魔族在搞就好了 魔族就是壞(?10F 06/25 19:14
leon19790602: 芙莉蓮變肌肉魔法使好像挺有趣的11F 06/25 19:14
eric20601: 可能要拖到黃金鄉動畫出完再繼續連載?12F 06/25 19:14
sistar5566: 魔法最強還不是被砍頭 這時代最強就是死的最慘13F 06/25 19:14
gremon131: 我都懷疑山田炒股大賺不畫了14F 06/25 19:15
ahw12000: 重開改成阿烏拉加入線 砍掉帝國啥的15F 06/25 19:15
CircusWorld: 王都篇真的是搞到自己圓不過來 僵在這裡 觀眾也無奈16F 06/25 19:16
felixden: 那不就豪萬之鍊金術師阿姆斯壯==17F 06/25 19:16
breadf: 體術前魔法大師精靈,你是不是在尋找:魔力枯竭的暗精靈18F 06/25 19:16
hankiwi: 下一話,直接跳1000多年後,阿嬤面帶微笑又獨自拿起了行李箱,全劇終19F 06/25 19:17
YSL7300032: 直接換別的雜誌連載,加個副標題,帝國篇砍掉當黑歷史21F 06/25 19:18
turndown4wat: 力體法22F 06/25 19:19
extremevs: 下一話賽莉耶死亡 鬼轉進冥界篇 阿烏拉再次登場23F 06/25 19:19
sistar5566: 沒錯 贏得是賽莉耶 下一話 向南登機24F 06/25 19:19
ikaros35: 改成武力至上 魔族滅亡87%25F 06/25 19:19
CycleEnergy: 是阿 所以你看就冷掉了 即使有動畫26F 06/25 19:19
ck326: 感覺動畫紅了之後飄了,劇情沒辦法駕馭27F 06/25 19:20
gaym19: 硬要賜死賽莉耶然後又沒辦法圓的合理就變成現在這樣28F 06/25 19:20
CYL009: 簡單啊 結果師祖有請戰士保鑣29F 06/25 19:21
gaym19: 然後尊貴的影戰大人原來是一群低能兒神經病30F 06/25 19:21
BEDA: 動畫的動作戲讓作者以為自己很會畫戰鬥漫。31F 06/25 19:21
CycleEnergy: 2026了阿烏拉這腳色仍然受歡迎32F 06/25 19:21
freedom77: 師祖一死 積蓄的魔力炸出 世界倒轉回到最初欣梅爾和芙莉蓮相遇 重活一次 嗚呼一輩子 不就解了33F 06/25 19:21
gcobc12632: 爛尾預定35F 06/25 19:22
gaym19: 為了合理殺死賽莉耶在前面鋪了一堆理由36F 06/25 19:22
zarg1043: 是不是看動畫戰鬥場面這麼強 想多加戰鬥的畫面 之後動畫又可以吹一波 才有影戰這種鬼扯的角色37F 06/25 19:22
gaym19: 甚麼戰士在特定情況下能屌虐魔法使39F 06/25 19:22
dm03: 學一拳超人呀40F 06/25 19:22
gaym19: 魔法使有封魔礦康特
影戰知道怎麼獵殺魔法使
但是作者很明顯忘了他才在黃金國篇讓賽莉耶打馬哈特
而且還是在接近戰的情況下瑪哈特被當小屁孩在教訓41F 06/25 19:22
sistar5566: 賽莉耶:我人畜無害的i精靈 因為作者中猴就要死喔45F 06/25 19:24
gaym19: 一堆知名戰士都沒辦法反應的斬擊 賽莉耶是能擋下的46F 06/25 19:24
ymsc30102: 問就是速度 影戰每個都跟欣梅爾一樣能在阿烏拉開天秤前把手剁掉47F 06/25 19:24
Isinging: 挺明顯就是套住了沒錯 真的停太久了49F 06/25 19:24
laipenguin: 讓賽莉耶爆出強大的肌肉擋住暗殺也不是不行(?50F 06/25 19:24
CycleEnergy: 畜生帝國養一堆閒人不去推魔王躲鄉下等著謀殺魔法師51F 06/25 19:24
gaym19: 而且這些畜生影戰就他媽雙標白癡
我家被魔法核彈炸了所以我要殺了賽莉耶消除魔法
為什麼殺死賽莉耶就能消除魔法也沒講
這不就單純的遷怒
啊你們這麼屌怎麼不去剁了瑪哈特跟附近的魔族 說話52F 06/25 19:25
trhrh: 直接一出來直接兩年後 然後帝國直接變用謎題解釋謎題 登場人物關係巨變 問就是埋梗 跟南勇一槓八直接不給看一樣57F 06/25 19:26
qk3380888: 現在看來魔王活著只是沒人想解副本而已59F 06/25 19:26
roger2623900: 我是作者就直接把帝國篇RE了 搞成這樣何必呢60F 06/25 19:27
oyaji5566: 強化肌肉的魔法 喝 哈61F 06/25 19:27
hankiwi: 另外出一部阿烏拉轉生東京打工日常也行吧(62F 06/25 19:28
asgardgogo: 就沒主線啊63F 06/25 19:29
jeffy84123: 我是想看那些勇者旅途小故事阿… 不是想看一堆戰鬥64F 06/25 19:29
ARCHER2234: 原來魔王就一坨垃圾,只是大家懶得去收頭,多合理阿65F 06/25 19:29
jeffreyseh: 這部算是明顯作者寫了個好設定跟開頭
但是沒怎麼想過大綱的經典例子66F 06/25 19:29
ck326: 主線不是要讓福利蓮去通靈心梅兒嗎?只是作者忘了68F 06/25 19:29
cemin: 小品單元劇好好的不畫硬要跑主線的下場就是炸裂69F 06/25 19:29
a25785885: 我看你是不懂冥界篇喔70F 06/25 19:29
CycleEnergy: 放整團女角裸體土下座 放棄前面30回全部重來71F 06/25 19:30
laipenguin: 最後變成劍聖大和 鏡頭一轉就到了天國 和欣梅爾聊天72F 06/25 19:30
ARCHER2234: 來個中式的解法,魔族其實就是有人養寇自重的貨色而已73F 06/25 19:30
egg781: 下次復刊~賽利耶之死!!74F 06/25 19:30
gaym19: 原來魔王就只是路邊一坨 大家懶得理那個廢物75F 06/25 19:30
a25785885: 冥界篇還能接上新梅爾鬼轉戀愛軸 這不是更好了76F 06/25 19:30
gaym19: 尊貴的影戰大人隨便都一腳踢死77F 06/25 19:30
laipenguin: 正要講旅途中發生了甚麼事就拉遠鏡頭直接END掉(X)78F 06/25 19:31
cemin: 跟銀魂短篇搞笑不畫要畫王道戰鬥大長篇一樣炸79F 06/25 19:31
egg781: 乾脆直接北方魔強統一篇80F 06/25 19:31
CycleEnergy: 魔王是被圈養當人類不內鬥的標的 養他的就是帝國81F 06/25 19:31
ARCHER2234: 中式解法2,魔潮衰退,所以所有法師都變成弱雞82F 06/25 19:32
zarg1043: 直接叫出克拉伏特 一拳一個影戰 這樣大家說好不好83F 06/25 19:32
sistar5566: 賽莉耶乾脆被砍頭後舉個整人大爆笑牌子 這樣就圓回來84F 06/25 19:33
zarg1043: 面對物理 就交給更強的物理85F 06/25 19:33
Scarlett888: 要不要學中華一番 直接問AI86F 06/25 19:33
ARCHER2234: 不然就假死咩,多簡單阿87F 06/25 19:33
a25785885: 大家死一死啊祖 勇者 阿嬤 阿嬤大弟子 啊烏拉 酒僧 還可以走五等分花嫁的黨争模式 銷量一定更好88F 06/25 19:33
ARCHER2234: 會卡住才扯,明明就很多方法可以硬拗90F 06/25 19:34
sunlman: 多發點眼鏡仔跟尤蓓爾糖我就可以原諒91F 06/25 19:34
laipenguin: 假死在漫畫連載中好像也蠻常用的...92F 06/25 19:34
egg781: 畫魁男塾的假死這橋段可熟練了93F 06/25 19:35
spencer3526: 休多久了啊 帝國篇感覺很難圓94F 06/25 19:35
ARCHER2234: 我就能想到三種不太會被罵的,當然我能力有限,沒有好的,只有中庸的95F 06/25 19:36
w5553819: 會卡住不就是作者腦袋一抽.非得搞死師祖不可嗎?97F 06/25 19:36
a22122212: 鬼轉戀愛漫畫好了98F 06/25 19:36
jageillolin: 看到一堆超強人類出場就知道戰力崩壞,要爛尾了99F 06/25 19:36
saiboos: 作者早就賺爛了 之後學冨樫就好474F 06/25 23:13
fish7333: 帝國篇:影子戰士好棒棒 影子戰士最強475F 06/25 23:15
hcl00: 還有大敵的情況 先背刺友軍蘇原來是東吳476F 06/25 23:20
nnkj: 作者選在市中心開打綁手綁腳477F 06/25 23:21
a0930192264: 應該在搞黃金鄉篇動畫 搞完就回來了478F 06/25 23:22

--
--
作者 andy358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andy3580.): [閒聊] 芙莉蓮這故事是不是完了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