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1:39:05
看板 iOS
作者 roman80010 ()
標題 [情報] iOS 27 Beta 2
時間 Tue Jun 23 01:12:55 2026


【情報來源】
原網址:https://9to5mac.com/2026/06/22/ios-27-beta-2-now-available-as-apple-test
iOS 27 beta 2 now available as Apple tests major Siri AI upgrade - 9to5Mac Apple has released the second iOS 27 beta for developer testing. iOS 27 beta 2 replaces the first iOS 27... ...

 
s-major-siri-ai-upgrade/
(原始未刪減的網址,未提供者水桶60日)

短網址:https://bit.ly/4vtFWsu
iOS 27 beta 2 now available as Apple tests major Siri AI upgrade - 9to5Mac Apple has released the second iOS 27 beta for developer testing. iOS 27 beta 2 replaces the first iOS 27... ...

 
(若原網址過長時請儘可能提供短網址,反之免提供)

【情報/優惠內容】(國外文章請附上簡單翻譯)
iOS 27 Beta 2 (24A5370h)
參考大小:iPhone 16 Pro Max 約 6GB+

【介紹或心得】
兩週後的測試版2來了  希望能把切換App的上滑卡住、相機1x無法拍照、截圖裁剪異常…等
等的Bug修好
public beta預計七月公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2.89 (臺灣)
※ 作者: roman80010 2026-06-23 01:12:55
※ 文章代碼(AID): #1gEMqSSR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2148380.A.71B.html
thumbg75446: https://i.mopix.cc/PYiSIa.jpg 17PM顯示這樣好怪1F 06/23 01:16
[圖]
roman80010: 會不會因為飛行模式?2F 06/23 01:17
roman80010: https://i.imgur.com/e6aOeeE.png
[圖]
thumbg75446: https://i.mopix.cc/rvwo6R.jpg 有連wifi 關飛航一4F 06/23 01:19
thumbg75446: 樣 先更再說
[圖]
KimomiKai: WiFi 狀況呢?6F 06/23 01:19
※ 編輯: roman80010 (111.82.192.89 臺灣), 06/23/2026 01:20:57
kouta: 網路系統還是怪怪的 如果在家連wifi開著行動數據7F 06/23 01:49
kouta: 會讓我內網的 Adguard Home 過濾失效
kouta: 跟上一版一樣。要關掉行動數據 才能正常過濾
kouta: 把外出用nextdns描述檔刪掉重開機後正常了 不知是否有關
kouta: iPhone 13 Pro 開 LINE 有夠順有夠快 真爽
kouta: 關機重開也好快
roman80010: siri ai 改美國後直接出現 完全不用等13F 06/23 01:58
roman80010: https://i.imgur.com/1dqvjcH.png
roman80010: 索引的Bug也不見了
roman80010: https://i.imgur.com/h7goyLb.png
[圖]
 
[圖]
songri08: 剛更新完問我選擇Siri語言 有人知道改中文會不會讓Siri17F 06/23 02:03
songri08: 不見嗎
roman80010: 裝置改英文會消失19F 06/23 02:05
roman80010: 改中文*
songri08: 感謝原po21F 06/23 02:07
hpj0126: 中文ai多了個視覺智慧22F 06/23 02:07
Feishawn: Adguard我是直接改為原生模式了23F 06/23 02:08
Xiangxiang15: 更新後雖然還在等待名單,但原本左邊的字從New sir24F 06/23 02:14
Xiangxiang15: i變成Siri AI (Beta)
roman80010: 我改英文後沒有等待直接有新版可以用26F 06/23 02:16
roman80010: https://i.imgur.com/BALZ1QI.png
[圖]
kouta: Adguard Home 不是 Adguard28F 06/23 02:17
maxw1102: 截圖不能直接編輯修好了29F 06/23 03:12
frog55: 鍵盤是不是正常很多啊30F 06/23 03:15
maxw1102: iOS tvOS 都有beta 2 watchOS 沒有31F 06/23 03:17
sk40207: 不錯 重新啟動鍵修好了32F 06/23 03:21
changeme360: 鍵盤不卡了33F 06/23 03:28
maxw1102: https://i.mopix.cc/zw8nY3.jpg34F 06/23 03:51
maxw1102: 蘋果回我拍照bug修好了 晚點來看看
[圖]
LonyIce: 更新完還在等待清單喔,你只是剛好排到而已吧36F 06/23 05:24
BaDoYao: 這版本截圖裁切的bug也修好了37F 06/23 05:58
cngp: 這版怎麼感覺很會殺後台 底線滑動切換兩三個程式就要重新載38F 06/23 06:40
cngp: 入了
maxw1102: 之前的索引果然是bug 一更新完就消失了40F 06/23 07:53
wantsu: 等看看下一版會不會出public beta41F 06/23 08:15
maxw1102: 一般是beta 4那時候才public 大概7月底吧42F 06/23 08:17
ghbneil0527: 更新後系統語言跟siri語言都要設定英文,沒辦法分43F 06/23 08:49
ghbneil0527: 開了
ghbneil0527: https://files.catbox.moe/cjgam9.png
[圖]
oopsskimo: 通常beta 1~3都比較耗電一些46F 06/23 08:50
PeterHu0827: https://i.imgur.com/Wi5XdGn.png 16PM BETA1升2大小47F 06/23 09:15
[圖]
yeary2k: 所以中文系統介面也可以用新版智慧鏡頭了?! 讚哦~48F 06/23 09:15
lins19930121: 賴截圖不會空白了~~49F 06/23 09:16
maxw1102: 剛測試 1x往下拍照 確定修復了50F 06/23 09:44
PeterHu0827: 我剛改英文還是寫JOIN名單中51F 06/23 09:44
cowcowleft: 智慧鏡頭b1就有了52F 06/23 09:51
tiesto06202: 我只想知道中文鍵盤打字問題跟螢幕突然變暗在27修好53F 06/23 09:51
tiesto06202: 了沒?
yeary2k: 中文系統介面在b1只能用舊版智慧鏡頭55F 06/23 09:54
xoy: Apple AI跟Siri AI的語言支援記得是分開看的56F 06/23 10:11
maxw1102: 打字修好了 還好beta 2就不會亂跳了57F 06/23 10:45
thumbg75446: 目前照片清除正常 但是重構跟延伸都會失敗58F 06/23 10:48
kaikwansayhi: 我17 pro在主畫面左右分頁滑動會有點Lag,有人也遇59F 06/23 10:51
kaikwansayhi: 到這個狀況嗎?
shinweishow: 更新完 照片清除延伸重構 都不見了欸 17Pro61F 06/23 11:00
ghbneil0527: 17 pro 清除延伸重構都正常,重開機試試?62F 06/23 11:01
cowcowleft: 電量顯示bug沒修啊63F 06/23 11:06
shinweishow: 有了!64F 06/23 11:09
Hakodate86: 有人Spotify會一直斷斷續續的嗎 ?65F 06/23 11:57
OGTing: 輔助使用內的重新啟動也修好了66F 06/23 11:59
roberttony: airpods pro 滑動控制音量 是不是沒反應啊?67F 06/23 12:32
Feishawn: 這個版本的健身判定好像沒那麼嚴格了68F 06/23 12:58
Feishawn: 前一個版本三環的活動那項很難增加
song042008: siri修好了 原本用中文的siri會變成老版的 而且很慢70F 06/23 13:05
ctttttt: 卡一個siri ai 只能在英文啟用嗎? 顯示字體可以改71F 06/23 15:04
ctttttt: 繁中? siri內語音可以是中文嗎
terrykoc: Pad os 執行系統容量爆肥的問題,不知道修了沒73F 06/23 15:20
acandy4505: Beta1可以手機中文 siri ai英文74F 06/23 15:21
acandy4505: 更新完強制都要英文才能啟用siri ai
hatedmail: 一堆bug都修好了77F 06/23 17:25
maxw1102: 拍照 截圖 index bug修好 真的很有效率78F 06/23 17:26
Sinkun9456: 我猜電量顯示應該是蘋果要改成這樣的吧,只能看蘋果79F 06/23 17:37
Sinkun9456: 後續願不願意改回來
cowcowleft: 他現在顯示螢幕開啟時間是全部的使用時間加總,一定81F 06/23 17:48
cowcowleft: 是bug吧
cowcowleft: https://i.verb.tw/H0AD6alO.jpg
[圖]
hn9480412: App Store更新的日期好像也修好了84F 06/23 17:49
yeary2k: 請問設定成中文系統會變老版的Siri ,是ios26的版本還是i85F 06/23 18:07
yeary2k: phone4的人工智障版本呢?
pttSouthjin: beta2付款方式綁街口還是失敗87F 06/23 18:40
ggataabb: 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一下Uber driver能不能正常用了88F 06/23 18:51
ggataabb: 謝謝~
maxw1102: Siri英文 中文介面是最舊的那個版本喔90F 06/23 19:20
maxw1102: 想不到大部分支付銀行都沒問題 街口反而卡關了
takiup: 訊息有時候收到點進去回到從前92F 06/23 19:36
roman80010: 下方橫條點兩下會叫出26Siri也沒了 原本滿方便的說93F 06/23 19:56
m880178: 鍵盤是不是穩了啊94F 06/23 19:59
winnie830925: 13 Pro iOS 27 beta 2 更新完連不到watch SE 395F 06/23 20:32
toth4321: 這版動態鍵盤好蠻多,但剛更新 beta 1 也是好好的只是96F 06/23 22:16
toth4321: 用一段時間後壞掉
Supasizeit: 沒啊 癡癡的排98F 06/23 22:18
lucifero:       爆99F 06/23 23:08
sossos7: Beta 2 我截圖傳賴會失敗~100F 06/23 23:30
roman80010: 我切換兩次都沒有等  上禮拜是都沒排到就改回中文101F 06/23 23:35
minyann: iOS27 不是用電源+音量的方式截圖會有全螢幕預覽嗎102F 06/24 00:23
maxw1102: watchOS 27 beta 2 來了103F 06/24 06:08
maxw1102: 是說我的SE3沒有Siri App 是太低階不支援嗎
Ascens1on: 16 pro 整個照片工具都不見了 重新開機也沒用105F 06/24 08:08
oeg619: 桌面移動app一樣很卡106F 06/24 09:14
yeary2k: Siri在中文介面是最舊的那個版本喔@@ 那我家長輩想嚐鮮107F 06/24 10:00
yeary2k: 還是別升beta2好了 因為beta1的siri至少還是ios26的版本
yeary2k: 長輩又無法用英文系統介面
shinweishow: 照片工具要Siri語言跟系統語言一樣才會有 我自己是110F 06/24 10:28
shinweishow: 這樣
sk40207: 通知中心 有點小卡 沒有b1順112F 06/24 10:38

--
※ 看板: iO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