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9 12:33:19
看板 iOS
作者 roman80010 ()
標題 [討論] WWDC 26 6/9 01:00登場
時間 Mon Jun  8 23:54:36 2026


https://i.imgur.com/wUreJid.jpeg
[圖]

台灣時間 6 月 9 日凌晨 1 點,
歡迎到 apple.com 或 Apple TV app 線上觀看。

日期:2026/06/09
時間:01:00(台灣時間)

這次應該是庫克身為執行長最後一次的APPLE活動
各版本Beta可能03:00登場

官網速度會比較快,有繁體中文可以選。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live/hF8swzNR1-o
Applehttps://www.apple.com/tw/apple-events/
Apple 活動 - Apple (台灣)
觀看最新 Apple keynote 發表會的串流播放,也可查看我們以往為產品與服務舉行的特別活動發表會合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2.152 (臺灣)
※ 作者: roman80010 2026-06-08 23:54:36
※ 文章代碼(AID): #1g9kM-qa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0934078.A.D24.html
※ 編輯: roman80010 (36.234.22.152 臺灣), 06/08/2026 23:55:26
Two4: Cook Era 要結束了1F 06/08 23:58
hn9480412: 今年會說幾次Good Morning和Amazing2F 06/09 00:05
ppon: WoW only apple can do3F 06/09 00:19
ringil: 庫克掰 希望有新氣象4F 06/09 00:30
hpj0126: 讀機械的都是狠人5F 06/09 00:31
hogu134: 希望這次有TV 還有AI Siri6F 06/09 00:32
LoYuMing: 庫克的感謝祭 很想看 但老了先來睡了7F 06/09 00:35
horseorange: 還是來看一下8F 06/09 00:44
jh961202: Apple TV已經開播了,在放BGM9F 06/09 00:44
※ 編輯: roman80010 (36.234.22.152 臺灣), 06/09/2026 00:46:33
siegfriedlin: Good Morning 珮_(ツ)_/10F 06/09 00:51
scyang31010: 商店沒關 不知道是不是就不會有新硬體了11F 06/09 00:52
singlelove: M5 Mac mini來囉12F 06/09 00:53
ankai: 第一次有繁中字幕給推13F 06/09 00:54
gary8442: Good Morning14F 06/09 00:54
horseorange: 突然發現有三種中文可以選15F 06/09 00:55
c16521652: apple tv找不到連結..16F 06/09 00:57
gary8442: Apple store打開就看到囉17F 06/09 00:57
[圖]
hogu134: YT 開始啦~19F 06/09 00:58
c16521652: 找到了 這次藏好深20F 06/09 00:58
Sinkun9456: 難得被重視,有繁體中文還是台灣21F 06/09 00:59
roman80010: 開始囉22F 06/09 00:59
mayday831: Apple tv找不到連結+123F 06/09 01:00
[圖]
roman80010: START~25F 06/09 01:00
roman80010: 早安
gary8442: Tim: 早安27F 06/09 01:01
hogu134: Good morning!28F 06/09 01:01
yao03911: 官網有了?29F 06/09 01:01
GivemeApen: 最後的早安了30F 06/09 01:01
pig: 居然有字幕!31F 06/09 01:02
roman80010: 有月球那張欸32F 06/09 01:02
roman80010: *地球
roman80010: AI + SIRI 開始
hogu134: AI SIRI!!!!!35F 06/09 01:03
kylefan: craig36F 06/09 01:03
eko112: 今年竟然有繁中可以選37F 06/09 01:03
songri08: 有繁中很讚欸~38F 06/09 01:04
roman80010: 2739F 06/09 01:04
Allen1124: Craig40F 06/09 01:04
kylefan: 看起來就是今年除了AI都是穩定性為主41F 06/09 01:04
Howard1420: 小作文42F 06/09 01:05
Andosinjo: 超級愛他43F 06/09 01:05
pig: macOS Golden Gate44F 06/09 01:05
kevin0316: 果然還是要搞笑45F 06/09 01:05
hogu134: 還有這種小短劇喔XD46F 06/09 01:05
kimisawa: 差點聽成 Golden Gay47F 06/09 01:06
GivemeApen: 欸後面有車 後面有車48F 06/09 01:06
BlueSat: 金拱門49F 06/09 01:06
linhon8082: apple tv 怎麼找不到50F 06/09 01:06
sbwang8: 金拱門超好笑51F 06/09 01:07
Andosinjo: 這篇上面不是就有連結了嗎?52F 06/09 01:07
hogu134: 講了這麽久還沒聽到什麼具體的東西==53F 06/09 01:07
kimisawa: 垃圾liquid glass54F 06/09 01:08
Howard1420: 調整liquid glass55F 06/09 01:08
roman80010: 可以調透明度!!56F 06/09 01:08
PopeVic: 直接給滑桿XDDD57F 06/09 01:08
gary8442: 終於給調了58F 06/09 01:08
coffeedemon: 已經三位出來畫餅 但已經畫好幾年了59F 06/09 01:08
kimisawa: 重新定義slider笑死60F 06/09 01:08
facefear: XD61F 06/09 01:09
pig: 終於可以這樣調了,去年就有人建議了62F 06/09 01:09
milkBK: 工具列透光真的是低能63F 06/09 01:09
ohmygod18812: apple tv的是不是沒有字幕啊64F 06/09 01:09
guanting886: 這個UI好漂亮65F 06/09 01:09
rabbit83035: 還在搞這個玻璃66F 06/09 01:09
PopeVic: OMG 終於修圓角了!!!67F 06/09 01:09
guanting886: 抱歉 蘋果就是要更多的玻璃68F 06/09 01:09
kimisawa: 沒人在意想要的功能花了這麼久在吹69F 06/09 01:10
pig: apple tv 預設字幕是關的話,你要自己開字幕70F 06/09 01:10
roman80010: ICON全換新71F 06/09 01:10
coffeedemon: 2026都在喊助手了 結果還在玩玻璃72F 06/09 01:10
hogu134: 感覺都是一些超小的修改73F 06/09 01:10
jen1121: 換佈景主題發表會?74F 06/09 01:10
songri08: 圓角終於修了75F 06/09 01:10
sincere77: 真的沒把戲了還在搞玻璃77F 06/09 01:10
hpj0126: 頭鐵才是蘋果79F 06/09 01:10
andy70612: 持續搞玻璃80F 06/09 01:10
pig: 但是是不少開發者去年一直在譙的東西81F 06/09 01:10
a12c45a: 果然是台灣的代表82F 06/09 01:11
sbwang8: 統一 macOS 視窗圓角了 恭喜83F 06/09 01:11
guanting886: 真的假都 速度優化?84F 06/09 01:11
Obama19: Tim哥太強了 台灣蘋果界第一人85F 06/09 01:11
gary8442: 提速30% 開APP 快 還要更快86F 06/09 01:11
horseorange: 新的preload方法87F 06/09 01:11
gary8442: 摸多嗨呀褲88F 06/09 01:11
st945401: 預加載89F 06/09 01:11
guanting886: AirDrop能更快是知道要修Bug了吧90F 06/09 01:11
kevin0316: 原O啟動會更快嗎?(X91F 06/09 01:11
roman80010: 啟動APP 加速30% 照片70%  傳送80%92F 06/09 01:11
PopeVic: 終於 snow leopard 時刻QAQ93F 06/09 01:12
jason0828: 重開機摸斗嗨壓哭94F 06/09 01:12
kimisawa: 到現在都在講飄渺的東西 爛死了95F 06/09 01:12
KyuubiKulama: 熱點也能修了嗎96F 06/09 01:12
guanting886: 不會啊 有解決就好97F 06/09 01:12
Howard1420: 最低支援1198F 06/09 01:12
horseorange: iphone 11也支援2799F 06/09 01:12
roman80010: 支援11~17100F 06/09 01:12
pttx6714: 先讓你體驗一年更慢的26,再優化。101F 06/09 01:12
guanting886: 真的有這麼幸福嗎102F 06/09 01:13
hogu134: 速度變快 但現在沒有覺得慢過 更快好像也沒感覺103F 06/09 01:13
trtc011012: 哇支援iphone11104F 06/09 01:13
kevin0316: 可以支援 不等於 舊cpu順跑105F 06/09 01:13
sam749: 11 竟然還支援106F 06/09 01:13
Allen1124: iPhone 11 再戰107F 06/09 01:13
joshchen: 笑死 一堆預測支援的翻車108F 06/09 01:13
ringil: 11再戰十年!109F 06/09 01:13
coffeedemon: 玻璃導致的降速修回來的意思110F 06/09 01:13
kivan00: 支援11算好事,因為iOS26根本殘的111F 06/09 01:13
abc12e: 11 讚112F 06/09 01:13
pig: ios 27 = ios26 最佳化版 XD113F 06/09 01:13
gary8442: 26就半成品114F 06/09 01:14
roman80010: 進度條115F 06/09 01:14
hooliya: 小孩的11可以再戰一年了116F 06/09 01:14
jb3173032027: 我想到windows XP SP2或 WIN8.1117F 06/09 01:14
andy70612: 麻煩強化行動基地台  不要任意斷線118F 06/09 01:14
kimisawa: 重新定義進度條119F 06/09 01:14
guanting886: 所以iOS 26積了一堆issue沒解決啊120F 06/09 01:14
roman80010: 搜尋終於改了121F 06/09 01:14
jayxd: Se2有嗎?122F 06/09 01:14
PopeVic: 搜尋終於修了QAQ123F 06/09 01:14
hogu134: Search要導入AI了嗎?124F 06/09 01:14
kevin0316: 聽起來今年重心是就是26威力加強版125F 06/09 01:15
guanting886: 建立索引看起來就是手機會發燙126F 06/09 01:15
horseorange: 這樣索引應該要重做 更新完有得跑了127F 06/09 01:15
milkBK: 現在的搜尋真的垃圾128F 06/09 01:15
st945401: se2也有支援ios 27129F 06/09 01:15
hftc: 我在apple tv找不到是合理的嗎?直接搜尋也沒結果130F 06/09 01:16
PopeVic: 哦哦哦哦哦共享相簿終於!!!!!131F 06/09 01:16
hn9480412: 之前不就有發生過了,iOS 9和iOS 12132F 06/09 01:16
Howard1420: airpods自訂EQ133F 06/09 01:16
roman80010: 耳機自訂等化器134F 06/09 01:16
andy70612: 驚奇四超人135F 06/09 01:16
hangar18: 自訂EQ太幸福了吧136F 06/09 01:16
coffeedemon: Vision pro 還有呼吸137F 06/09 01:17
joshchen: apple tv我也找不到 只能靠airplay播放138F 06/09 01:17
kevin0316: 重大突破 耳機自訂EQ139F 06/09 01:17
milkBK: 沒轉場 太慘了吧140F 06/09 01:17
kimisawa: 快睡著141F 06/09 01:17
linhon8082: Apple Tv 4k 上面找不到....142F 06/09 01:17
TonyDaMuMA: 有點無聊痾143F 06/09 01:18
paullai: 資安來了!144F 06/09 01:18
daniel0901: apple TV 請下載開發者app 就有了145F 06/09 01:18
milkBK: 要禁止短影音了嗎XD146F 06/09 01:18
KyuubiKulama: 涼了147F 06/09 01:18
coffeedemon: 資安每年的稿是不是一樣148F 06/09 01:18
cliff2001: 是把所有AI壓到最後嗎 好無聊149F 06/09 01:18
hogu134: WWDC本來就比較面向開發者150F 06/09 01:18
PROMAC: 都幾年了每年都有抱著錯誤期待的人151F 06/09 01:19
Lecwei: AI在哪152F 06/09 01:19
cheng1990: 要對兒童好 就應該要減少使用3c吧153F 06/09 01:19
[圖]
hangar18: 一般使用者看開發者大會影片嫌無聊 好好笑155F 06/09 01:20
cliff2001: 光講OS就比前幾年無聊啊 怕別人說出來喔156F 06/09 01:20
kimisawa: 面相開發者沒問題 但都在講很行銷的東西 廢話很多157F 06/09 01:20
KyuubiKulama: 同意樓上158F 06/09 01:20
kimisawa: 行銷主導開發者大會 就是這樣159F 06/09 01:20
larryXXX: 現在不就是因為一狗票的人都在看WWDC才變這樣160F 06/09 01:20
gary8442: @hftc @joshchen App Store裡直接打開就行161F 06/09 01:21
cliff2001: 而且前面OS部分的更新都是26就可以做的162F 06/09 01:21
[圖]
LonyIce: 我的 tv 上也沒有,只能用手機轉播,有夠蠢164F 06/09 01:21
GivemeApen: 可以不給小孩看抖音囉 真讚165F 06/09 01:21
karkkunt: 色情守門員166F 06/09 01:21
gary8442: 就直接進AppleTV了167F 06/09 01:21
SatanLoveGod: 死忠的看到關鍵字就出來洗地了168F 06/09 01:21
kimisawa: 比方這個小孩帳號 跟開發者沒屁關係 蘋果大可以另外發個169F 06/09 01:22
kimisawa: 影片介紹新功能就好了
KyuubiKulama: 禁止越多 商機越多171F 06/09 01:22
larryXXX: 面向開發者 對啊沒錯 現在連User都會看 才變行銷化172F 06/09 01:22
Andosinjo: 管理兒童帳號,果然要交給亞洲人來講173F 06/09 01:22
KyuubiKulama: 笑死174F 06/09 01:22
andy70612: 亞洲父母175F 06/09 01:23
rabbit83035: 付費解鎖 小孩拿不出錢 不給你看176F 06/09 01:23
kivan00: 這些API可能一路到9月還是壞的就是 不要太期待能如期啟177F 06/09 01:23
kivan00: 用
Andosinjo: 這個東西,亞洲家長最懂了!179F 06/09 01:23
OriBlue: 笑死我剛剛看她走出來時也這樣想180F 06/09 01:23
NTUOnline: Y跟開發者有關喔 開發者如果開發的應用有涉及兒童就會181F 06/09 01:23
NTUOnline: 需要多關心一些
PopeVic: 遲早要做這個 不然又要被歐盟罰錢lol183F 06/09 01:23
KyuubiKulama: 幹這確定沒有違法嗎184F 06/09 01:23
kimisawa: 現在這些功能原本就有了 只是加強一些細節 廢話一堆185F 06/09 01:23
s78513221: 經典的防沈迷模式186F 06/09 01:23
cheng1990: 根本是用iphone當直升機父母187F 06/09 01:23
MarcTSLC: 不得不說,越是禁止做某些事情,越是會造成反效果 XD188F 06/09 01:23
MarcTSLC: 話說這種家長模式是不是之前只有 Android 有啊
hpj0126: 台灣沒人生小孩不重要190F 06/09 01:24
st945401: 亞洲父母狂喜191F 06/09 01:24
KyuubiKulama: 控制狂父母狂喜欸192F 06/09 01:24
kivan00: 現在的APP開發其實很趕 光等到能用的BETA可能剩兩週新機193F 06/09 01:24
kivan00: 就要發表啦
SatanLoveGod: 簡稱水時間195F 06/09 01:24
ryan823520: 管太多了吧196F 06/09 01:24
Obama19: 當狗養嗎 這麼嚴格197F 06/09 01:24
guanting886: 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表示198F 06/09 01:24
sincere77: 兒童模式講這麼久根本是在行銷吧199F 06/09 01:24
roman80010: 使用時限X200F 06/09 01:24
NTUOnline: 開發者又不是只有寫程式那類的才算 做應用的也算201F 06/09 01:24
ryan823520: 也放太多時間在講兒童帳號202F 06/09 01:24
kimisawa: iphone現在就有家長模式 我就有用 現在介紹的都只是加強203F 06/09 01:25
abc12e: 邪惡風箏官方版204F 06/09 01:25
kevin0316: 10年前笑中國鎖未成年玩遊戲 殊不知205F 06/09 01:25
rabbit83035: 網咖老闆 : 時間要到囉 要不要加206F 06/09 01:25
kimisawa: 做應用的看開發文件就好了 這影片你覺得是給開發者?207F 06/09 01:25
eko112: 時間管理 笑死 XD208F 06/09 01:25
Andosinjo: 這個亞洲人也在講他自家的經驗,果然都是亞洲家長的意209F 06/09 01:25
guanting886: 亞洲家長領先全球210F 06/09 01:25
Andosinjo: 見211F 06/09 01:25
papayanun: 應該是為了 AI 鋪路吧212F 06/09 01:25
larryXXX: 現在連功能加強都不能講了嗎?這麼嚴格喔 那建議早點睡213F 06/09 01:25
ankai: 亞洲父母狂喜214F 06/09 01:25
sss870192: 尬林德 亞洲家長時間要多久 ==215F 06/09 01:25
cocoaswifty: 可以快轉嗎216F 06/09 01:26
papayanun: 不然小孩亂問217F 06/09 01:26
kimisawa: 可以講啊 但有需要講這麼久?218F 06/09 01:26
horseorange: 這是怕被告嗎 講超久的 XD219F 06/09 01:26
kimisawa: 這已經水到不知道怎麼說了220F 06/09 01:26
MarcTSLC: 就是管太多阿,基本就是把那種直升機亞洲父母模式強制221F 06/09 01:26
MarcTSLC: 套在全球市場上
MarcTSLC: 大家都是小孩長大來的,也應該很清楚,這種幾乎全方位
MarcTSLC: 的管法100%會造成反效果
guanting886: 講太久了吧還在講225F 06/09 01:26
cliff2001: 亞洲家長XD226F 06/09 01:26
KyuubiKulama: Iphone 變puahone227F 06/09 01:26
s78513221: 是該過濾啊 以前沒過濾才會養出PTT這些抱怨神人228F 06/09 01:26
andy70612: 亞洲情勒模式229F 06/09 01:26
rabbit83035: 告訴歐盟 : 好拉好拉 我們有在做了啦230F 06/09 01:26
NTUOnline: 是做產品應用的也算開發者 做內容的也是開發者沒錯呀231F 06/09 01:26
hpj0126: 管這麼多的大多都買安卓232F 06/09 01:26
lazuritechen: Gemini在C位 很明顯了吧233F 06/09 01:27
Kenneth10: 亞洲模式XD234F 06/09 01:27
choco7703: 好水235F 06/09 01:27
kevin0316: 就沒東西可以吹了 難道要庫克教你們做長輩圖嗎236F 06/09 01:27
pig: 有強制規定父母一定要開不開會被鞭刑嗎?237F 06/09 01:27
Andosinjo: 還好我都是開發正向的App238F 06/09 01:27
kivan00: 亞洲主管開發亞洲父母限制模式 沒毛病239F 06/09 01:27
nextpage: IOS27-副標題:全面監控240F 06/09 01:27
GivemeApen: 提到ai了(?241F 06/09 01:27
guanting886: 我覺得做這種管控原本沒Bug的程式都會改到有Bug242F 06/09 01:27
larryXXX: 這應該是做給歐盟看的吧 不然哪需要這麼大費周章243F 06/09 01:27
NTUOnline: 感覺是不是歐盟那邊有相關要求?244F 06/09 01:27
KyuubiKulama: iOS 28 we launch 主管模式245F 06/09 01:27
teddyted246: Powerful control246F 06/09 01:28
milkBK: 建議內建文字獄系統,社群滑到那個文章就無法顯示247F 06/09 01:28
papayanun: 新的 Siri 不知道是不是用 Gemma4248F 06/09 01:28
kimisawa: 現在才在講API 之前15分鐘就不是面相開發者而是行銷在水249F 06/09 01:28
kimisawa: api講30秒笑死
andy70612: 人權團體 VS 教育團體  頂上對決251F 06/09 01:28
jason0828: AI252F 06/09 01:28
KyuubiKulama: Ios29 we push new mode Xi Mode253F 06/09 01:28
kylefan: 好了啦正餐來了254F 06/09 01:28
roman80010: AI255F 06/09 01:28
kimisawa: 開發者大會?256F 06/09 01:28
milkBK: 大家可以起床了257F 06/09 01:28
hogu134: 兒童題材終於結束了258F 06/09 01:28
rabbit83035: 強力管理小孩工具!!259F 06/09 01:28
sss870192: 坐穩啦 來啦260F 06/09 01:28
SatanLoveGod: 給歐盟看 你用文件就好 你要叫審查員看WWDC來審?261F 06/09 01:28
Allen1124: AI262F 06/09 01:28
x123987789: AI來了263F 06/09 01:29
hogu134: AI 來啦 !264F 06/09 01:29
flgg30211: 之後會不會有老闆模式?265F 06/09 01:29
flgg30211: 上班時間員工在幹嘛,用什麼app老闆都一清二楚?
iammessiah: 控管孩子(X)  控管另一半(O)267F 06/09 01:29
andy70612: 改到最後  應該會有負負得正效應268F 06/09 01:29
Feishawn: 可是你們家的AI功能超廢....連翻譯都有問題269F 06/09 01:29
james30603: 又有人開始虛空索敵了= =270F 06/09 01:29
horseorange: meta在美國也被告過類似的 手機系統比app更上層所以271F 06/09 01:29
horseorange: 也要跟著做保護吧
guanting886: 請先解鎖iPhone273F 06/09 01:29
rabbit83035: 那你研究潛能也是夠久了274F 06/09 01:29
NTUOnline: 做內容的也是開發者呀275F 06/09 01:29
tw11509: 落後那麼久還一直吹XD276F 06/09 01:29
roman80010: 架構開始277F 06/09 01:29
KyuubiKulama: 我敢預測青少年自殺率跟iPhone parent mode 呈正相278F 06/09 01:30
KyuubiKulama: 關
hogu134: 來啦280F 06/09 01:30
Yuko300: 來了來了 大招281F 06/09 01:30
roman80010: GEMINI282F 06/09 01:30
horseorange: Google: 還不是要靠我283F 06/09 01:30
larryXXX: Apple 基礎模型就是個垃圾 還在吹284F 06/09 01:30
SatanLoveGod: 哈哈 結果是用Gemini的技術285F 06/09 01:30
kimisawa: Apple AI (小字powered by Gemini)286F 06/09 01:30
Kenneth10: 靠Google287F 06/09 01:30
rabbit83035: "請先解鎖iPhone"288F 06/09 01:30
flgg30211: 又要畫大餅了嗎?XD289F 06/09 01:30
NTUOnline: 蘋果感覺不會講太多細節290F 06/09 01:30
hogu134: 用Gemini的模型291F 06/09 01:30
SatanLoveGod: Tim Cook真的好可悲292F 06/09 01:30
abc12e: 谷歌大神來了293F 06/09 01:30
kivan00: 今年應該要加點RAM吧 12GB實在有夠摳 配上iOS26狂砍後台294F 06/09 01:30
tw11509: 以後會不會也要走訂閱295F 06/09 01:31
ccucwc: 還不是要靠雲端 XDD296F 06/09 01:31
eko112: 還得是google XD297F 06/09 01:31
hogu134: 奧特曼掰掰298F 06/09 01:31
kimisawa: AI修圖? 基本的去物件都亂七八糟了299F 06/09 01:31
sincere77: 好多廢話 還是先去洗洗睡了300F 06/09 01:31
honlan: 這男的是千萬別抬頭吧?301F 06/09 01:32
milkBK: 檢索夠強的話 應該超好用302F 06/09 01:32
larryXXX: 現在不就是在講借助Gemini做生成式橡皮擦==303F 06/09 01:32
rabbit83035: 所以一天可以用幾次304F 06/09 01:32
hogu134: 所以忙半天是為了把AI整合進所有系統嗎?305F 06/09 01:32
roman80010: APP工具箱306F 06/09 01:32
papayanun: 細節不會放在發表會,會放在這幾天的開發者文件307F 06/09 01:32
dragon6: 靠 一堆話術308F 06/09 01:32
NTUOnline: 果然不會講很多細節309F 06/09 01:32
tw11509: iPad Pro的ram要16GB都要買到1TB版本,iPhone在這環境要310F 06/09 01:32
tw11509: 升級16感覺很難
LonyIce: 家庭呢312F 06/09 01:33
hpj0126: 畫圈搜尋能有嗎313F 06/09 01:33
Yuko300: Siri還在314F 06/09 01:33
SatanLoveGod: 所以現在apple剩什麼?跟android越來越像315F 06/09 01:33
Andosinjo: 其實這種保護隱私AI反而不好用316F 06/09 01:33
cliff2001: 是類似微軟Recall那種全系統紀錄的模式嗎317F 06/09 01:33
NTUOnline: 果然是資安318F 06/09 01:33
roman80010: NEW SIRI319F 06/09 01:34
PopeVic: 今年的轉場好不一樣320F 06/09 01:34
hogu134: AI SIRI ~~321F 06/09 01:34
EvenYvonne: 都跟g合作了,生態系連結好一點吧322F 06/09 01:34
Andosinjo: GTP就是會記錄你過去的談話內容,所以才會比較個人化323F 06/09 01:34
Allen1124: All new Siri324F 06/09 01:34
roman80010: SIRI AI325F 06/09 01:34
qaz19wsx96: 話術中zzz326F 06/09 01:34
kevin0316: siri ai是一回事 台灣什麼時候能用又是另外一回事327F 06/09 01:34
jerrylin0112: Siri ai328F 06/09 01:34
andy70612: 有轉場了329F 06/09 01:34
LonyIce: Mike 之前的髮型是這樣嗎?330F 06/09 01:34
SatanLoveGod: Siri AI(歡聲雷動)331F 06/09 01:34
hogu134: 終於 Siri AI332F 06/09 01:34
larryXXX: 要蘋果拋棄隱私話術 那是不可能的啦333F 06/09 01:34
jjjj222: 經過這麼多年, 終於能用看看siri了, 從來沒把它打開過334F 06/09 01:35
karkkunt: 怎不直接把Siri名字換掉 = =335F 06/09 01:35
pimachu: 哇 Siri AI 真是有創意的名字336F 06/09 01:35
milkBK: 表面是Siri 其實是給咪咪337F 06/09 01:35
Siika: 也差不多該搞好了啦 其他家進度都超過這麼多了338F 06/09 01:35
shingo135r: Siri Gemini339F 06/09 01:35
kivan00: 常駐型的系統級AI我覺得記憶體會被吃爆 現在12GB的體驗340F 06/09 01:35
kivan00: 其實比8GB的iOS18還爛
LonyIce: Siri app342F 06/09 01:35
nextpage: 好爛的名子343F 06/09 01:35
[圖]
rabbit83035: 再來就是 啥時支援繁體中文345F 06/09 01:35
roman80010: 果然整合動態島346F 06/09 01:35
Siika: 用gemma的話應該還行?347F 06/09 01:35
kimisawa: 谷歌又贏348F 06/09 01:35
kintaro1219: 蘋果又創新了,真AI上349F 06/09 01:35
ccucwc: 不是設鬧鐘喔?350F 06/09 01:36
Andosinjo: 這反應速度好像沒有很快351F 06/09 01:36
PopeVic: 有真實的 demo !!352F 06/09 01:36
ringil: 明天一定一堆google in apple的梗圖353F 06/09 01:36
pig: hey siri 叫很久又很順,你換一個的話大家都不會叫了354F 06/09 01:36
kimisawa: Siri (x) Gemini (o)355F 06/09 01:36
MarcTSLC: 這個不是 siri 早在 apple intelligence 一開始出來的356F 06/09 01:36
MarcTSLC: 時候就應該做到的嗎,結果現在才有
larryXXX: 影片搞不好又用做的來騙358F 06/09 01:36
hogu134: Siri: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359F 06/09 01:36
roman80010: 感覺反應偏慢360F 06/09 01:36
pig: 又不是 bard 那樣一出來就沒了的東西,那種要換名字很快361F 06/09 01:36
tw11509: 等到焦慮362F 06/09 01:36
CGary: 整合得好使用者不會介意後面是不是谷歌的363F 06/09 01:36
rabbit83035: "我只是個語言模型"364F 06/09 01:36
qaz19wsx96: 不是啊不能跟螃蟹一樣時間到就幫我登記嗎還要提醒365F 06/09 01:36
LonyIce: 好慢366F 06/09 01:36
Obama19: 又是預錄的 繼續騙367F 06/09 01:36
EPIRB406: 這速度搞笑嗎?368F 06/09 01:36
Allen1124: 會有繁體中文 台灣 嗎369F 06/09 01:37
abc12e: 明明彩虹波紋很漂亮的說370F 06/09 01:37
Andosinjo: 現在兩大AI的App也可以看螢幕,這功能也還好吧371F 06/09 01:37
hogu134: 可以直接看到手機畫面不錯耶372F 06/09 01:37
CGary: 就看這次整合得好不好了373F 06/09 01:37
NTUOnline: Siri AI元年374F 06/09 01:37
benoaico: 有夠無聊 超落後375F 06/09 01:37
eko112: Siri Gemini376F 06/09 01:37
siegfriedlin: 需要16g ram377F 06/09 01:37
kivan00: 這反應其實有點糟糕 要等5秒378F 06/09 01:37
kintaro1219: 重新定義AI,勿嘴379F 06/09 01:37
MarcTSLC: 會不會我們用 ok Google 呼喚 Gemini 還會比較快 XD380F 06/09 01:37
gary8442: Slow381F 06/09 01:37
milkBK: 還不錯 如果隱私都能挖出來當資料使用382F 06/09 01:37
EvenYvonne: 好爛…383F 06/09 01:37
pig: apple ai 之前就是做出來的很兩光啊,才會找 google 來弄384F 06/09 01:37
pimachu: 這AI看起來落後兩年385F 06/09 01:37
horseorange: 原本的彩虹框比較好看386F 06/09 01:38
benoaico: 蘋果還是專心弄硬體好了387F 06/09 01:38
BBryson: 這種反應速度,應該不是預錄的了388F 06/09 01:38
jjjj222: 可以改接claude嗎, 比較習慣用claude389F 06/09 01:38
Obama19: 股價直接跳水 廢到笑390F 06/09 01:38
GivemeApen: AAAAAAPL391F 06/09 01:38
shingo135r: 還要回傳Gemini,請各位稍安勿躁392F 06/09 01:38
LonyIce: 會不會色色的照片也分享出去了393F 06/09 01:38
larryXXX: 我看要追上Android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394F 06/09 01:38
jansin7456: 這反應 是不是洗洗睡比較快395F 06/09 01:38
Andosinjo: 這反應速度有夠慢,主持人講完問題的等待時間,還有時396F 06/09 01:38
tw11509: 感覺那個等待特效有點醜,這個速度八成會推付費訂閱版,397F 06/09 01:38
tw11509: 畢竟算力都是錢
Andosinjo: 間跟你介紹399F 06/09 01:38
KyuubiKulama: 股票崩了哈哈400F 06/09 01:38
hogu134: 這是用雲端模型吧,gemini也不是秒答,而且這些還牽涉到401F 06/09 01:38
hogu134: 跨app操作,感覺已經不錯了
Feishawn: 看來我的Chatgpt還不能取消訂閱403F 06/09 01:38
chironys: 應該還是本地為主,遠端輔助404F 06/09 01:38
[圖]
iincho: on device model...只有這點RAM聽起來有點唬爛406F 06/09 01:39
Xreay: 不跟人家競爭大模型就算了 現在做Agent還這種表現...407F 06/09 01:39
guanting886: 自訂語音感覺會被玩壞408F 06/09 01:39
NTUOnline: 如果做到滑順 使用者才不會在乎後面接誰409F 06/09 01:39
Andosinjo: 搜尋照片應該是本地模型吧?還是很慢啊410F 06/09 01:39
LonyIce: 跟任天堂的遊戲一樣可以自訂音調了(?)411F 06/09 01:39
senza07: 直接放動態島給gemini用就好了412F 06/09 01:39
Unpxre: 每年WWDC 都要說股票跳水,還不趕快進場413F 06/09 01:39
ccucwc: 這個其他AI都做得到 沒什麼特別  只要蘋果開放權限而已414F 06/09 01:39
CGary: 如果說是on device ,那這速度就能理解了415F 06/09 01:39
nextpage: 肉眼可見的AI落後416F 06/09 01:39
larryXXX: 就看今年新產品RAM會給到多少417F 06/09 01:40
roman80010: 下滑動態島418F 06/09 01:40
LonyIce: 他的牙齒好白喔,是用哪個牙膏?419F 06/09 01:40
qaz19wsx96: 股價馬上跌4美元420F 06/09 01:40
jjjj222: 每年都有白癡在那邊說股價跳水, AAPL最近是唯一沒跌的421F 06/09 01:40
hogu134: 覺得這個最重要的是方便,可以看到什麼就問什麼422F 06/09 01:40
colin79813: 所以ipad mini 5跟ipad 8可以支援IOS 27?423F 06/09 01:40
flgg30211: 2年前的東西,隔壁都用很久了,蘋果拖到今年才出...424F 06/09 01:41
larryXXX: 問賽程這種事情現在就能做了==425F 06/09 01:41
abc12e: 至少不畫大餅了(吧?426F 06/09 01:41
pimachu: 這老哥是尖頭拉瑞嗎427F 06/09 01:41
rabbit83035: 真的要從中間滑下來喔428F 06/09 01:41
Siika: 至少不是demo(?)了 我覺得可以啦429F 06/09 01:41
benoaico: 就真的落後啊不能講?430F 06/09 01:41
kashiwa27: 這人是AI嗎431F 06/09 01:41
Andosinjo: 其實兩大AI的App也能做到,只是iOS 限制,不給到系統432F 06/09 01:41
Andosinjo: 層級而已
cliff2001: 每次發表的股價都會跌啊,第一次看嗎434F 06/09 01:41
s78513221: 本地模型其實算是趨勢 畢竟雲server成本越來越高435F 06/09 01:41
s78513221: 各廠不可能免費讓你用全部的 簡單的都得回本機跑
tw11509: 在外面還是打字居多,真的有人會在外面跟SIRI講那麼多話437F 06/09 01:41
tw11509: 嗎,我是沒看過啦
iincho: 他這個如果做免費壓力很大,因為背後需要的算力都是要錢的439F 06/09 01:41
hogu134: 而且AI可以跟app互動,比我一開始預期的好440F 06/09 01:41
qaz19wsx96: 剛剛Ai展示之前還是316現在掉到311441F 06/09 01:41
NTUOnline: 竟然沒喊hey Siri?442F 06/09 01:41
Yuko300: 所以circle to search有沒有…盡搞些沒用的443F 06/09 01:41
kivan00: 這速度其實比gemini flash慢多了 而且也給不出什麼像樣444F 06/09 01:41
kivan00: 的回答 就是小模型的等級
guanting886: 他們是不是第一次用到Ai XD446F 06/09 01:41
LonyIce: 話說拍他手的攝影機藏在後面嗎?447F 06/09 01:42
kimisawa: 超級冷場448F 06/09 01:42
a3619453: 速度差不多可接受,跟我用hermes agent串雲端差不多速度449F 06/09 01:42
snake570: 有一種Siri第一次發表的錯覺450F 06/09 01:42
jansin7456: 不說還以為是兩三年前的AI451F 06/09 01:42
larryXXX: 他現在展示的搞不好都是裝置端?不然這速度真的不行452F 06/09 01:42
zeoliu1528: 股價狂A是怎樣453F 06/09 01:42
shingo135r: 重新定義gemin...重新定義AI454F 06/09 01:42
kimisawa: 這預錄的超級假455F 06/09 01:42
hogu134: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能不能跟HomeKit連動456F 06/09 01:42
shlidon: 感覺像4B去改的457F 06/09 01:42
MarcTSLC: 看下來很多是對手早已經用上的AI功能,不曉得還有沒有458F 06/09 01:43
MarcTSLC: 特別一點的 XD
tw11509: 手機只能做一些基本動作吧,本地模型還是算了吧460F 06/09 01:43
NTUOnline: 其實現在趨勢就是簡單的、有資安或隱私的本地跑  要比461F 06/09 01:43
NTUOnline: 較大運算量大的才上雲
rabbit83035: 這個是不是賣16的時候就該作出來463F 06/09 01:43
Andosinjo: HomeKit用自動化就好了吧?464F 06/09 01:43
larryXXX: HomeKit 那垃圾就別說了 跳HA比較好465F 06/09 01:43
qaz19wsx96: 完了要跌到開盤價了,大家都知道這完蛋了466F 06/09 01:43
EPIRB406: 還要用按的?467F 06/09 01:43
karkkunt: hey siri install chatgpt468F 06/09 01:43
cliff2001: 好像只有App互動的AI可以期待469F 06/09 01:43
klagalas: 每年股價都是跌的好嗎 第一次看喔470F 06/09 01:43
guanting886: 有裝Claude Desktop好像用不到471F 06/09 01:43
LonyIce: 好無聊的 Ai ,只能看家庭有更新什麼了472F 06/09 01:43
SatanLoveGod: google只是為了更多訓練資料吧 到時候一腳踢開473F 06/09 01:43
henrywinwin: 看他用Ai 幹嘛 gpt 隨便問就有了474F 06/09 01:44
Chloein: 其實日常生活能幫助得到的最實用 大型運算上線跑就好475F 06/09 01:44
scyang31010: 如果是跟Gemini整合的 推出的時候應該繁中可以馬上476F 06/09 01:44
scyang31010: 用吧
hmdumpling: 沒有最後的確認按鈕誰敢用478F 06/09 01:44
NTUOnline: 畢竟現在token也不便宜 變相考驗蘋果哪些可以上雲 哪479F 06/09 01:44
NTUOnline: 些不行的判斷能力
hogu134: 希望能有更多自動的HomeKit 場景,不要我一個一個手動建481F 06/09 01:44
hogu134: ,沒建就不知道
MarcTSLC: Apple Intelligence 一推出的時候真的就應該做到現在這483F 06/09 01:44
MarcTSLC: 種程度
s78513221: 某星粉這麼愛嫌喔485F 06/09 01:44
guanting886: 問題來了 這些token是買單486F 06/09 01:44
qaz19wsx96: 但是他開跌的時間剛好就是開始講Ai487F 06/09 01:44
kivan00: 而且我記得模型的版本有差異 15Pro只能用現在demo的閹割488F 06/09 01:44
kivan00: 版 難怪被告
guanting886: 是誰490F 06/09 01:44
pimachu: 為什麼你不用說的= =491F 06/09 01:44
abc12e: Circle to search上次就有了492F 06/09 01:44
KyuubiKulama: 天啊 the worst presentation493F 06/09 01:44
abc12e: 用截圖的494F 06/09 01:44
hn9480412: 每年都是跌好嗎 新警察喔495F 06/09 01:44
pig: 如果確保資料不會亂摸的話,能到一般免費版水準那就值得用了496F 06/09 01:44
tw11509: M5 MAX的本地模型整合倒是可以期待,手機還是算了497F 06/09 01:44
satllion: 示範Siri跟開發者有什麼關係…498F 06/09 01:45
Chloein: 大概就是apple ai終於慢慢趕上了499F 06/09 01:45
jh961202: NotebookLM:?500F 06/09 01:45
Obama19: 攝影機到底藏在哪501F 06/09 01:45
larryXXX: 隻字不提用哪版的Gemini 搞不好還停留在2.5502F 06/09 01:45
SatanLoveGod: 他用MAC展示的這段 跟我用PC問Gemini或GPT差在哪503F 06/09 01:45
scyang31010: NotebookLM504F 06/09 01:45
guanting886: 這是什麼迪士尼會出現的教學節目505F 06/09 01:45
Andosinjo: Gemini在i/o後變超摳,就是要給Apple讓路算力吧?506F 06/09 01:45
NTUOnline: 做應用端的開發者 也是開發者呀507F 06/09 01:45
lazuritechen: 發佈會當天股價每年都是跌 只有賈伯斯發表時有漲過508F 06/09 01:46
milkBK: 差在集成在系統裡 可以挖你的資料509F 06/09 01:46
shlidon: 讓算力也太早了吧?510F 06/09 01:46
roman80010: 他在發抖511F 06/09 01:46
tw11509: 但這個演示有點乾,跟我現在用其他的有不同嗎XD512F 06/09 01:46
GivemeApen: AAAAAAAAPL要翻黑囉513F 06/09 01:46
NTUOnline: 這段大概就是AI PC514F 06/09 01:46
Kenneth10: 所以主要是可以與APP連動?515F 06/09 01:46
Siika: mac的demo真的有點廢516F 06/09 01:46
horseorange: gemini改額度比較像變相漲價517F 06/09 01:46
EPIRB406: 為什麼打字手在抖518F 06/09 01:47
sarsman: 看不清楚內容無法判斷正確性的前提下很難評價519F 06/09 01:47
iincho: 本地要達到可用的程度至少要64G RAM...或是...更多520F 06/09 01:47
LonyIce: 這個 Ai 不可能跟 Gemini pro 的同等吧?521F 06/09 01:47
shlidon: GOOG:有水鬼….(咕嚕咕嚕522F 06/09 01:47
kevin0316: 大概就跟windows內建copilot差不多523F 06/09 01:47
larryXXX: 手錶就算了吧524F 06/09 01:47
hogu134: Siri ai算是養在Apple 宇宙裡的殘廢的龍蝦吧XD525F 06/09 01:47
milkBK: Vision Pro這體驗也太酷了526F 06/09 01:47
kimisawa: 今天的懶人包1. 發表玻璃 2. 發表家長帳戶 3. 發表AI527F 06/09 01:47
iincho: 用遠端還要考慮AI燒的token誰買單528F 06/09 01:47
Chloein: 私有雲+安全運用手機裡的資料和app做出實用功能就滿意了529F 06/09 01:47
Chloein:  哈哈
Andosinjo: Apple有在建自己的語言模型,只是硬體還在訂購階段,531F 06/09 01:47
Andosinjo: 連機房都還沒建起來
LonyIce: 如果我要發表的東西很爛,我也會怕被看破開始發抖533F 06/09 01:48
xzero0911: 忘了今天WWDC現在才看 前面有發新硬體嗎534F 06/09 01:48
jh961202: Google智慧鏡頭:?535F 06/09 01:48
gary8442: 笑死536F 06/09 01:48
pimachu: 感覺離AI奇點還有不少距離537F 06/09 01:48
roman80010: 相機Ai538F 06/09 01:48
kevin0316: 我覺得這會出SIRI AI的訂閱服務539F 06/09 01:48
hogu134: 還沒有新硬體540F 06/09 01:49
larryXXX: 現在看到的這些東西就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541F 06/09 01:49
larryXXX: 拿不出新東西也很正常
rabbit83035: 可以弄上眼鏡 看到對方的戰鬥力嗎543F 06/09 01:49
ringil: 如果用9B的模型只要有10G就好囉544F 06/09 01:49
horseorange: 剛剛那個付錢分帳的怎麼不講清楚一點545F 06/09 01:49
xzero0911: 感謝546F 06/09 01:49
tw11509: 以後會有訂閱版Siri AI Pro嗎,有我也覺得合理啦XD547F 06/09 01:49
NTUOnline: 跟錢包結合耶548F 06/09 01:49
KyuubiKulama: 付錢分帳那個才是重點549F 06/09 01:49
pimachu: google:他抄我550F 06/09 01:49
GivemeApen: 可以掃食物成分就好用了551F 06/09 01:49
s78513221: 我覺得用太多內建算力了 表現反而很普552F 06/09 01:50
NTUOnline: 跟錢包結合分帳 還蠻有趣的553F 06/09 01:50
shlidon: Siri ai pro可以改程式碼還能做排程多工嗎?XD554F 06/09 01:50
Andosinjo: 付錢分帳那個是連動Apple Cash的,台灣不用想了!555F 06/09 01:50
milkBK: 等Siri變成主動通知就更好了 主動通知用戶該幹嘛556F 06/09 01:50
LonyIce: Vision 這個好像實用一點點,用看的跟說的557F 06/09 01:50
iincho: 你跑小模型還要扣掉OS用掉的RAM,也是不夠啊...558F 06/09 01:50
w790818: 會有點逼559F 06/09 01:50
kivan00: 掃物體這段是用動畫demo 實際上大概沒那麼好用560F 06/09 01:50
iincho: 如果他現在demo這邊有一半是不用出device那的確是不錯561F 06/09 01:50
GivemeApen: 這看起來超像鋼鐵人跟賈維斯講話 酷562F 06/09 01:51
Andosinjo: 拍照可以算出食物卡路里那個,現在很多排行榜上的App563F 06/09 01:51
kivan00: airpods翻譯就騙過一次了 現在消費者會越來越精564F 06/09 01:51
Andosinjo: 都有這個功能,只是年費超貴。565F 06/09 01:51
milkBK: 有要發表產品嗎 很想買個什麼566F 06/09 01:52
NTUOnline: 現在問題是除了隱私和資安都能上雲 其他展示的這些有567F 06/09 01:52
NTUOnline: 哪些是本機?? 如果一半是本機就很強了
larryXXX: 又只有英文 垃圾569F 06/09 01:52
Howard1420: 英文先行570F 06/09 01:52
Andosinjo: 最先只有英文版,那中文大家明年見了571F 06/09 01:52
kevin0316: 很快的= 一年?572F 06/09 01:52
guanting886: 看起來很欠告ㄏㄏ573F 06/09 01:52
cliff2001: 英文優先574F 06/09 01:52
hogu134: 收尾了 看來AI功能都講完了 現在只有英文575F 06/09 01:52
gary8442: 繁中 遙遙無期576F 06/09 01:52
Feishawn: 笑死 中文大概又有等到28才上了577F 06/09 01:52
rabbit83035: 沒有什麼爆炸性的發表阿 都是些本來就該作的578F 06/09 01:52
hpj0126: 美國人太壞了579F 06/09 01:52
LonyIce: Siri Ai 會不會也會唬爛,隨便編造食物的卡路里之類的580F 06/09 01:52
karkkunt: 只有英文 XDD581F 06/09 01:52
roman80010: 要沒了?582F 06/09 01:52
maxqq33520: ….. 竟然沒有中文先行583F 06/09 01:52
ccucwc: 希望ai能調整本地跟雲端運算比例 一直跑本地怕電池撐不住584F 06/09 01:52
MarcTSLC: 又是英文先跑,結果繁體中文又要等到天荒地老嗎 XD585F 06/09 01:52
Andosinjo: iPhone 16騙局再一次586F 06/09 01:52
eko112: 看來還有得搞 目前只有英文 XD587F 06/09 01:52
NTUOnline: 如果他剛剛做的這些 有一半可以在本地做 就很強了588F 06/09 01:52
flgg30211: 這些功能16就該出了,都多久了?還要繼續等???589F 06/09 01:53
scyang31010: 爛死了啊不是跟Gemini合作還只有英文…590F 06/09 01:53
hogu134: BBBBB591F 06/09 01:53
SatanLoveGod: 看這發表會 Tim Cook卸下職位也是必然592F 06/09 01:53
larryXXX: 你他媽LLM還要分語言 都接入Gemini還這樣搞593F 06/09 01:53
GivemeApen: 明年簡中後年繁中 慢慢等囉各位次等公民594F 06/09 01:53
pimachu: 中文的484還沒訓練好595F 06/09 01:53
jjjj222: 可以設定成全雲端嗎, 不想在本地跑花電池..596F 06/09 01:53
jb3173032027: AI啥時才能幫我打手遊 我策略很爛啊597F 06/09 01:53
tw11509: 我手機使用習慣還是繼續用其他家好了,我是希望可以串自598F 06/09 01:53
tw11509: 己訂閱的Gemini啦
roman80010: 好好笑看來實裝可能又要等27.2之類的..600F 06/09 01:53
kivan00: google自己的手機AI功能也沒全區域開放啊 現在買就是等601F 06/09 01:53
kivan00: 戰未來
kimisawa: 上面在那邊護航這場的真的夠死忠603F 06/09 01:53
NTUOnline: 要看哪些是本地 哪些是上雲做  如果本機超過一半就算604F 06/09 01:54
NTUOnline: 強了 畢竟手機算力一定輸電腦
LonyIce: 他真的以為每年這樣水可以水一輩子嗎606F 06/09 01:54
kimisawa: 這場爛到流湯607F 06/09 01:54
gary8442: 16的騙局 18還不能用中文608F 06/09 01:54
milkBK: 讚 就是要這類的功能 真的是助理609F 06/09 01:54
kylefan: 其實有點好奇大家期待什麼610F 06/09 01:54
PopeVic: 等等 這個通知功能超讚的611F 06/09 01:54
lovewhite: 幸好我完全不期待蘋果AI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612F 06/09 01:54
EPIRB406: GTC的AI精彩多了613F 06/09 01:54
hogu134: 這可以用來搶票嗎XD614F 06/09 01:54
iincho: 免費的本來就不能期待太多,這點各家都差不多吧?615F 06/09 01:54
klagalas: 這個酷616F 06/09 01:54
gary8442: 買16真慘 難怪美國吉好吉滿617F 06/09 01:54
jjjj222: 就算是claude, gemini也是用全英文好, 中文AI就是降智版618F 06/09 01:54
pimachu: 講完AI就漲回310了619F 06/09 01:54
Andosinjo: 可以自動偵測蓋板廣告就好了620F 06/09 01:55
larryXXX: 就是看蘋果要做到什麼程度而已 沒期待什麼621F 06/09 01:55
SatanLoveGod: 要不是AI Tim Cook還可以繼續爽 感恩AI偉哉AI622F 06/09 01:55
speedythief: 大家期待每年都有可以酸的點啊623F 06/09 01:55
pig: 自訂延伸功能??624F 06/09 01:55
jeff830621: Token用不完嗎625F 06/09 01:55
kimisawa: 開發者大會<---結果之前API講15秒 都是行銷在水626F 06/09 01:55
horseorange: 剛剛那個extension的功能怎麼講幾句就沒了627F 06/09 01:55
Yuko300: 大家只有期待能一鍵用「免費」gimini628F 06/09 01:55
CGary: WWDC主力也不是講新功能 問題是這些東西有多少會開629F 06/09 01:55
CGary: 出來給開發者用
guanting886: 笑死 他們一定沒測試過台灣的網站631F 06/09 01:55
jjjj222: 畢竟garbage in, garbage out, 網路上中文的東西都垃圾632F 06/09 01:55
NTUOnline: 還是得看看哪些是本地做 哪些上雲  畢竟手機算力不高633F 06/09 01:55
Andosinjo: 密碼這個不錯,但是他已經講了,要網站支援634F 06/09 01:55
NTUOnline:  如果有一半本地做就算強了635F 06/09 01:55
milkBK: 幫你改密碼 根本就是一條龍蝦636F 06/09 01:55
kevin0316: 我的密碼會不會全部被ai通通改掉…637F 06/09 01:55
hogu134: 直接幫我換密碼喔XD638F 06/09 01:55
PopeVic: 等等突然放招是怎樣639F 06/09 01:55
jjjj222: 問AI問題一定用英文640F 06/09 01:56
iincho: 主要是整合力度多少,如果整合的好還是可以用641F 06/09 01:56
karkkunt: 這可以642F 06/09 01:56
ccucwc: 現在模型不是都全語言的 還在分語言?643F 06/09 01:56
peterlee0718: 幫改密碼有點恐怖欸…644F 06/09 01:56
CGary: 如果這些東西全部都開給dev 那倒是還不錯645F 06/09 01:56
GivemeApen: 直接幫你換密碼一輩子都不能離開蘋果 太神啦646F 06/09 01:56
Obama19: 後面的妹好正647F 06/09 01:56
LonyIce: 我還在期待家庭跟Ai 的結合,畢竟我全室燈具窗簾都是648F 06/09 01:56
cbahsasn7250: 監控在庫可能可以吧 但熱門的機器人搶更快649F 06/09 01:56
hogu134: 找相片不錯耶 不用翻半天650F 06/09 01:56
adon0313: 講個笑話 蘋果談AI 有夠BI651F 06/09 01:57
domon0525: 找相片對我這種很少整理相簿的是福音652F 06/09 01:57
Howard1420: 有點可怕653F 06/09 01:57
xbearboy: 這不就直接分析你所有的對話了嗎...654F 06/09 01:57
Andosinjo: 其他行事曆或是郵件,我都用Google的,傳訊息大家也都655F 06/09 01:57
Andosinjo: 用Line,所以這個大家都無感吧
CGary: 蘋果將東西整合得好 那倒也不錯 不然這些功能都不657F 06/09 01:58
CGary: 算新花樣了
NTUOnline: 這個找confirmation number也實用659F 06/09 01:58
kevin0316: 照片人都找不好了 ai怎麼可能找到正確的660F 06/09 01:58
LonyIce: 總算有家庭了661F 06/09 01:58
GivemeApen: 電話功能很神耶662F 06/09 01:58
xbearboy: 要是有後門就能監控了663F 06/09 01:58
zeoliu1528: 其實還行吧664F 06/09 01:58
rabbit83035: 繁中大概要2028了吧665F 06/09 01:58
flgg30211: 電話這不錯耶666F 06/09 01:58
hogu134: AI HomeKit !!!667F 06/09 01:58
CGary: 但至少蠻實用的668F 06/09 01:58
karkkunt: 感覺可以用來抓姦669F 06/09 01:58
dastard123: apple員工在公司喝咖啡要付錢嗎?670F 06/09 01:58
milkBK: 這個要做手機螢幕版本 人老了都會忘記剛剛滑到什麼671F 06/09 01:59
satllion: 那距離看得出來是水果喔672F 06/09 01:59
iincho: 通常AI方面的demo實際使用都要打折,先觀望673F 06/09 01:59
Andosinjo: 這個功能好耶!674F 06/09 01:59
NTUOnline: 安防應用675F 06/09 01:59
PopeVic: 可以搜尋事件了!!!!676F 06/09 01:59
GivemeApen: 太神啦 抓姦神器677F 06/09 01:59
LonyIce: 我在色色會被記錄說我在色色嗎==678F 06/09 01:59
Yuko300: 這影片是AI的嗎XD679F 06/09 01:59
horseorange: 這算力誰出錢? 抽幀戴圖分析還要彙總680F 06/09 01:59
polarbear266: 哇靠攝影機好神...681F 06/09 01:59
peterlee0718: 這女的蠻正的682F 06/09 01:59
KyuubiKulama: 應該會 可能還能幫忙推薦女優683F 06/09 01:59
cbahsasn7250: 抓到偷吃了684F 06/09 01:59
LonyIce: 嘿 Siri 幫我找我昨天偷情的片段685F 06/09 01:59
CGary: 這功能很不錯686F 06/09 01:59
pig: 攝影機這個還不錯 如果可以直接文字搜尋不用等他慢慢載入的話687F 06/09 01:59
Andosinjo: 支援HomeKit的攝影機都很大一台,是要怎麼抓姦?688F 06/09 02:00
gary8442: 不錯689F 06/09 02:00
larryXXX: 捷徑這個改進不錯690F 06/09 02:00
kevin0316: home通知:你老婆正在跟老王大戰691F 06/09 02:00
hogu134: Homekit 只有鏡頭有AI功能QQ692F 06/09 02:00
NTUOnline: 安防應用大起飛693F 06/09 02:00
s78513221: 女主持真不錯看694F 06/09 02:00
hogu134: Shortcut可以用自然語言寫了?695F 06/09 02:00
GX90160SS: 終於有一個有用點的了696F 06/09 02:00
milkBK: 往遠的看 以後Siri自己寫捷徑跑,省token697F 06/09 02:00
PopeVic: 捷徑贊贊贊698F 06/09 02:00
kaze1225: 這個好699F 06/09 02:00
peterlee0718: 捷徑升級,不錯700F 06/09 02:00
polarbear266: 我終於可以不用自己做shortcut了嗎701F 06/09 02:00
pig: homekit 錄影本來就是存雲端,所以應該全部都是雲端運算的702F 06/09 02:00
flgg30211: 捷徑叫AI去寫嗎?終於不用自己慢慢設定了703F 06/09 02:01
CGary: shortcut 總算可以讓我當慣老闆了704F 06/09 02:01
Andosinjo: 捷徑我都抄別人的705F 06/09 02:01
pttx6714: 我猜捷徑實際不會那麼理想706F 06/09 02:01
larryXXX: 真的有人用影像樂園嗎707F 06/09 02:01
karkkunt: 早該做了708F 06/09 02:01
zeoliu1528: 捷徑好啊709F 06/09 02:01
KyuubiKulama: 感覺要綁apple one 才有機會710F 06/09 02:01
kevin0316: 捷徑需要的是解放更多接口711F 06/09 02:01
BUE: 一直換人講是想幹嘛啦...712F 06/09 02:01
ccucwc: 他這是理想情況 AI還是會有理解錯誤的情況 不一定能做出713F 06/09 02:01
speedythief: 捷徑這個讚,不用在那點一堆莫名的觸發點714F 06/09 02:01
ccucwc: 使用者想要的捷徑功能715F 06/09 02:01
kivan00: 另外堆這一些模型進去的話 256GB應該算底線了 512GB起跳716F 06/09 02:01
LonyIce: 可以一直免費算圖片了嗎717F 06/09 02:01
kivan00: 才不會空間焦慮718F 06/09 02:01
hogu134: 功能越多,感覺越像是要推訂閱制…..719F 06/09 02:02
Zzell: 硬要用LLM720F 06/09 02:02
Yuko300: 換人講(X 我要繼續看剛剛的漂亮女生 (O721F 06/09 02:02
Zzell: 如果LLM理解錯誤還不是要使用者修正==722F 06/09 02:02
rabbit83035: 直接說多少錢723F 06/09 02:02
Andosinjo: Apple自己的語言模型連硬體都還在建構,等有自己的就724F 06/09 02:02
peterlee0718: 感覺就要錢了,不知道訂閱多少錢725F 06/09 02:02
Andosinjo: 會推訂閱制了726F 06/09 02:02
larryXXX: 這個算力誰出錢?727F 06/09 02:02
SatanLoveGod: 更多的吉卜力728F 06/09 02:02
milkBK: 影像樂園幾百年沒打開了729F 06/09 02:02
ringil: 雲端蒜粒一定收錢的730F 06/09 02:03
domon0525: 可以本地免費算圖嗎731F 06/09 02:03
GivemeApen: 直接翻黑了732F 06/09 02:03
horseorange: 我刪掉了733F 06/09 02:03
tw11509: 會有Siri AI Pro 或Pro Max訂閱嗎734F 06/09 02:03
kevin0316: 醬板鴨735F 06/09 02:03
KyuubiKulama: 應該會收錢 from Apple Pay xd736F 06/09 02:03
s78513221: 可以瘋狂nano banana生圖嗎737F 06/09 02:03
ccucwc: 奈米香蕉好用很多738F 06/09 02:03
SatanLoveGod: 會不會等下結束就能用了?739F 06/09 02:03
pttx6714: 恐怖谷740F 06/09 02:03
roman80010: 清除741F 06/09 02:04
larryXXX: 蘋果AI鎖語言的 不可能等一下就能用742F 06/09 02:04
roman80010: 擴圖743F 06/09 02:04
LonyIce: 感覺很唬爛744F 06/09 02:04
Zzell: 大廠到底多自然語言控制3C有什麼憧憬745F 06/09 02:04
PopeVic: 終於…746F 06/09 02:04
kevin0316: 最好清的那麼乾淨747F 06/09 02:04
lazuritechen: 看來這個AI要吹整場了748F 06/09 02:04
Zzell: 到底*749F 06/09 02:04
kimisawa: 之前的清除超爛750F 06/09 02:04
kivan00: 這橡皮擦八成就是照搬google的方案751F 06/09 02:04
x123987789: 騙誰752F 06/09 02:04
Yuko300: 沒實機展示我是不信啦753F 06/09 02:04
jansin7456: 影像編輯這些安卓笑到黑姑了754F 06/09 02:04
Andosinjo: 蘋果的清除是所有手機最爛的755F 06/09 02:04
SatanLoveGod: 現在AI都清很乾淨啊...756F 06/09 02:04
bobbytung: 看到現在,感覺美股是不是跌錯日期了?757F 06/09 02:05
NTUOnline: 也可以生成更多像素?758F 06/09 02:05
roman80010: 空間重構759F 06/09 02:05
pig: 現在一堆寫程式的都是用自然語言叫 AI 去寫760F 06/09 02:05
horseorange: 它影像樂園有改的話 圖像模型有改清除就會變好吧761F 06/09 02:05
larryXXX: 這個就生成式AI在做的事啊 之前蘋果的橡皮擦不是762F 06/09 02:05
hogu134: AI空間修圖 滿酷的763F 06/09 02:05
kivan00: 三星那套算瑕疵很少了 但就還是假的 看得出破綻764F 06/09 02:05
Howard1420: 哇靠765F 06/09 02:05
roman80010: 空間影像766F 06/09 02:05
milkBK: 有酷喔767F 06/09 02:06
Andosinjo: 誒這個功能很厲害768F 06/09 02:06
songri08: 有點屌769F 06/09 02:06
pig: 捷徑基本上就是程式邏輯在運轉,用自然語言叫他做算蠻合理的770F 06/09 02:06
Zzell: 因為coding就是語言 你叫工程師用機械語言也沒差771F 06/09 02:06
wagner11v: 三星修圖屌打772F 06/09 02:06
PopeVic: 等等 on device 的….773F 06/09 02:06
domon0525: 空間影像這個有點屌774F 06/09 02:06
roman80010: 就不要閃退775F 06/09 02:06
SatanLoveGod: 這個功能AI還沒出來前安卓就有了吧776F 06/09 02:06
Zzell: 捷徑就是幾個APP拉在一起而已 重點放在教會使用者好嗎777F 06/09 02:06
NTUOnline: 改版視角耶!!778F 06/09 02:06
GivemeApen: 這個很帥耶779F 06/09 02:06
larryXXX: 真假啦 這個走裝置端?780F 06/09 02:06
lukelove: private cloud 啦 不是on-device781F 06/09 02:06
Zzell: 用算力去做這種鳥事要幹嘛= =782F 06/09 02:06
zeoliu1528: 幫女友拍照有用783F 06/09 02:06
LonyIce: 這還算真實的照片還是 Ai 圖片784F 06/09 02:06
iincho: 真的是on device的話這樣很屌....785F 06/09 02:06
kevin0316: 現實不可能改那麼好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786F 06/09 02:07
abc12e: 3d還是蘋果厲害787F 06/09 02:07
pttx6714: 然後佔用你的容量,要你買更多空間。788F 06/09 02:07
speedythief: 這就簡易版360相機789F 06/09 02:07
rabbit83035: 這還叫拍照嗎..790F 06/09 02:07
hogu134: 跟之前空間影像差不多的技術,只是這次能轉的角度更大了791F 06/09 02:07
pig: 幾十年前大部份的工程師就已經不寫機械語言了792F 06/09 02:07
NTUOnline: Reframe 這個有厲害793F 06/09 02:07
roman80010: 不錯794F 06/09 02:07
idmaker: 改視角要幹嘛 誰會沒事這樣改795F 06/09 02:07
siegfriedlin: 這功能的處理速度17e會屌打16pro796F 06/09 02:07
karkkunt: 無數不會拍照的男友被拯救了797F 06/09 02:07
cliff2001: 這有點有趣798F 06/09 02:07
KyuubiKulama: 這處理速度應該還是雲 旋轉空間的那個應該是on de799F 06/09 02:07
KyuubiKulama: vice
horseorange: 上傳社群平臺就會被標ai資訊吧801F 06/09 02:07
roman80010: 中文802F 06/09 02:07
ccucwc: 我可不可以重拍一張就好? 要花多少時間調這個?803F 06/09 02:07
maxablue: 一邊在稱讚一邊在罵爛 XD 果然是ptt804F 06/09 02:07
NTUOnline: 這個剛剛有說是private cloud 不是本地端805F 06/09 02:07
larryXXX: 算圖先給了806F 06/09 02:07
gary8442: 免費807F 06/09 02:07
Howard1420: 有用量限制808F 06/09 02:07
Zzell: 我意思是叫工程師用自然語言還是什麼外星語都無所謂809F 06/09 02:07
LonyIce: 另外可能涉及色色的照片也可以重構圖嗎?810F 06/09 02:08
GivemeApen: 當你老婆在嫌你拍攝視角太高就很好用了811F 06/09 02:08
abc12e: 繁體812F 06/09 02:08
hogu134: 有繁中 而且免費!813F 06/09 02:08
PopeVic: Reframing 是裝置端,填圖才是雲端814F 06/09 02:08
Zzell: coder追求的是速度 不是自然語言815F 06/09 02:08
NTUOnline: 有時候不好拍 或是卡不到好角度816F 06/09 02:08
GivemeApen: 繁中777777817F 06/09 02:08
pig: 使用者會用自然語言 vibe coding,那自然也可以弄捷徑818F 06/09 02:08
w790818: AI:給錢819F 06/09 02:08
peterlee0718: Free??820F 06/09 02:08
PopeVic: 免費… 反正 iCloud 本來就有在訂821F 06/09 02:08
jh961202: AI講完了,AAPL也綠惹,嘻嘻822F 06/09 02:08
Yuko300: 會轉那個應該是拍的時候就把空間資料都拍下來了823F 06/09 02:08
flgg30211: 有用量限制~爽用要訂閱824F 06/09 02:08
[圖]
s855458: 免費有限826F 06/09 02:08
milkBK: iphone 17 pro才有得爽喔827F 06/09 02:09
pttx6714: 色色的圖片可能會被攔截828F 06/09 02:09
Zzell: 除非說你的模型不走雲端GPU消耗算力829F 06/09 02:09
jeff830621: 要訂iCloud830F 06/09 02:09
roman80010: today831F 06/09 02:09
tw11509: 之後要訂閱都不意外832F 06/09 02:09
roman80010: 中國沒有833F 06/09 02:09
kimisawa: 17 Pro 科科834F 06/09 02:09
Zzell: 本地可以完成那絕對支持(反正有總比沒有好)835F 06/09 02:09
peterlee0718: China又被排擠了836F 06/09 02:09
hogu134: 歐盟蛋雕837F 06/09 02:09
larryXXX: China依舊被蛋雕838F 06/09 02:09
jansin7456: 又獨立了839F 06/09 02:09
jb3173032027: 攝影機的部分是iCloud+840F 06/09 02:09
horseorange: 中國被額外highlight841F 06/09 02:09
pig: 你去跟現在用 codex claude code 做程式開發的工程師講啊 :p842F 06/09 02:09
kevin0316: 難怪有繁中 歐洲 中國都不能用843F 06/09 02:09
NTUOnline: 中國沒有844F 06/09 02:09
milkBK: 媽的 垃圾賴也會被提及喔845F 06/09 02:09
roman80010: line846F 06/09 02:09
Howard1420: 居然提到line847F 06/09 02:09
Andosinjo: Line欸!幹廢物App848F 06/09 02:09
songri08: Line欸849F 06/09 02:09
tw11509: 瑟瑟圖片上雲是跟自己帳號過不去吧850F 06/09 02:10
Obama19:  China不支援 笑死851F 06/09 02:10
satllion: 戶外過曝我都要瞎了852F 06/09 02:10
pig: 叫他們專注在效率,不要整天燒token用喊的叫ai寫程式 :p853F 06/09 02:10
gary8442: 12GB iPhone Air854F 06/09 02:10
zeoliu1528: 笑死賴855F 06/09 02:10
YanYain: 工商喔 Line856F 06/09 02:10
flgg30211: 三小 竟然提到Line?857F 06/09 02:10
roman80010: ???858F 06/09 02:10
kimisawa: 終於....提到開發者.....859F 06/09 02:10
LonyIce: 不是,我在我的手機上修圖,你給我上傳雲端說我違規860F 06/09 02:10
milkBK: 啥小啦861F 06/09 02:10
hogu134: 覺得這次Siri 整合的生活功能滿多的,期待早點上線862F 06/09 02:10
Andosinjo: Line走出日、台、泰,有誰在用?863F 06/09 02:11
kivan00: 那個Core AI已經delay三年了 終於要上了嗎864F 06/09 02:11
karkkunt: google智慧鏡頭865F 06/09 02:11
speedythief: Line就亞洲這幾個地方在用,擺明有公關866F 06/09 02:11
sbwang8: 如果連 Line 的訊息都可以搜尋那不錯喔867F 06/09 02:11
hogu134: 可以把外部模型拿到手機上跑?868F 06/09 02:11
larryXXX: 對line還是不要有太大期待比較好869F 06/09 02:12
gary8442: Line只剩日台泰870F 06/09 02:12
SatanLoveGod: 現在講的才是重點 剛剛一堆廢話871F 06/09 02:12
klagalas: 這個測試好讚872F 06/09 02:12
KyuubiKulama: 韓國也沒用line 囉873F 06/09 02:12
kivan00: 那是給你call外部api吧 (燒token)874F 06/09 02:12
ccucwc: Line本家韓國不用喔?875F 06/09 02:12
NTUOnline: Unified space欸876F 06/09 02:12
roman80010: 沒了877F 06/09 02:12
Howard1420: 要結束了878F 06/09 02:12
SatanLoveGod: 韓國是Kakao吧?879F 06/09 02:12
kevin0316: Cook畢業典禮880F 06/09 02:12
kevin0119: 台灣可以用嗎?881F 06/09 02:13
hogu134: 沒有硬體嗎QQ882F 06/09 02:13
oeg619: 韓國有自己的版本 它不叫line883F 06/09 02:13
karkkunt: 韓國用kakao884F 06/09 02:13
pig: line 是本來就只有日台泰呀 :p885F 06/09 02:13
NTUOnline: 韓國用Naver比較多吧886F 06/09 02:13
kivan00: 又彩虹…887F 06/09 02:13
scyang31010: 沒新的硬體好無聊QQ888F 06/09 02:13
Andosinjo: UI改動不大,大部分都是AI889F 06/09 02:13
wagner11v: 韓國不是用魔改版的line890F 06/09 02:13
LonyIce: 有勇者要更新看看嗎891F 06/09 02:13
Andosinjo: 廚師掰892F 06/09 02:13
roman80010: 結尾感言893F 06/09 02:13
kylefan: 要畢業了894F 06/09 02:13
larryXXX: 又不能用中文AI 懶得上了895F 06/09 02:14
klagalas: 畢業感言896F 06/09 02:14
hn9480412: 等等就來裝了897F 06/09 02:14
ccucwc: 掰掰898F 06/09 02:14
hogu134: 畢業感言XD899F 06/09 02:14
NTUOnline: 恭喜畢業900F 06/09 02:14
s78513221: 大陸人崩潰了 痛罵國行AI消失中901F 06/09 02:14
roman80010: 網站還沒更新902F 06/09 02:14
satllion: 慢走不送903F 06/09 02:14
ohmygod18812: 畢業感言904F 06/09 02:14
iincho: 沒有新硬體哦...orz905F 06/09 02:14
[圖]
Andosinjo: 廚師要升Apple董事長了 QQ907F 06/09 02:14
tw11509: 韓國用Kakao兩家公司死對頭908F 06/09 02:14
LonyIce: 如果結束說這個庫克是 Ai 做出來的即時互動我才會震驚909F 06/09 02:14
roman80010: 掰掰啦910F 06/09 02:14
gary8442: 掰掰911F 06/09 02:15
hogu134: 庫克掰912F 06/09 02:15
zeoliu1528: 沒啦913F 06/09 02:15
LonyIce: 開唱914F 06/09 02:15
KyuubiKulama: 拜拜915F 06/09 02:15
ringil: 硬體呢QQ916F 06/09 02:15
Yuko300: 嚇死917F 06/09 02:15
Andosinjo: 這個黑人?是在幫大家打廣告嗎?918F 06/09 02:15
jjjj222: 看來如果有B2B AI硬體要等新CEO了...919F 06/09 02:15
SatanLoveGod: 好尬 用app當歌詞920F 06/09 02:15
jjjj222: 都是些B2C的東西, 沒意思921F 06/09 02:15
MarcTSLC: 庫克的CEO畢業典禮922F 06/09 02:15
TheNeet: 這三小….923F 06/09 02:15
horseorange: https://i.meee.com.tw/9NEg8Hf.jpg Cook畢業快樂924F 06/09 02:15
[圖]
nextpage: TIM OUT~925F 06/09 02:15
Andosinjo: Temple run已經改爛了,還敢拿出來926F 06/09 02:16
MarcTSLC: 這是在水時長嗎 XD927F 06/09 02:16
NTUOnline: 又不是第一年 WWDC很少硬體更新吧928F 06/09 02:16
swg825: rap god929F 06/09 02:16
oeg619: china:  拉完了930F 06/09 02:16
liscp: 好慘 蘋果這輩子就這樣了931F 06/09 02:16
gavph007: 怎麼沒有三竹股市932F 06/09 02:17
hogu134: 沒了933F 06/09 02:17
TonyDaMuMA: 該睡了934F 06/09 02:17
idmaker: 爛935F 06/09 02:17
domon0525: 還是繼續期待明天愛瘋20周年實在936F 06/09 02:17
cy900104: 庫克88937F 06/09 02:17
abc12e: 有點失望@@938F 06/09 02:17
hogu134: 說真的整體來說還可以啦,還是有些讓人期待的新功能939F 06/09 02:17
satllion: 會跌嗎?940F 06/09 02:17
kevin0316: 前幾年wwdc有先暴雷新cpu啦  今年大概沒什麼好吹的941F 06/09 02:18
rick042877: apple tv繼續等942F 06/09 02:19
ankai: 只希望26的屎山bug能修一修943F 06/09 02:19
cysh910092: 做空蘋果 兆億美元巨獸的殞落944F 06/09 02:21
ohfly: 幫大家整理本場重點:945F 06/09 02:24
Sandy600: Apple Watch 9以前的都被拋棄了946F 06/09 02:25
david3033: Hey Siri ,幫忙整理2026 WWDC的重點947F 06/09 02:26
david3033: :抱歉,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st945401: watch砍太多了吧949F 06/09 02:26
baibaizo: iOS26.7發表會950F 06/09 02:26
Crios: 發表會OK啦 但實際拿到使用者手上會變怎樣就不好說了951F 06/09 02:27
iincho: 如果他能做到他demo的實際效果就很強了952F 06/09 02:27
ankai: On-device model果然是用ram下去切的953F 06/09 02:28
iincho: 但是目前各家AI應該還是處於比誰吹得大的狀態...954F 06/09 02:28
ankai: 最低就是12G,iPhone 17就這樣被踢了955F 06/09 02:28
iincho: 所以還是要看後續真東西出來長怎樣,這次至少API有開出來956F 06/09 02:28
xoy: macOS可以把毛玻璃完全關掉就謝天謝地了,我會為了這個用Bet957F 06/09 02:29
xoy: a
ankai: 能關毛玻璃對老哀鳳來說也是救星959F 06/09 02:30
jb3173032027: 15PM用戶表示。960F 06/09 02:32
cbahsasn7250: 能先整合進日常生活就夠了 等正式上再看961F 06/09 02:32
Allen0315:     iOS 27 BETA上了嗎@@?962F 06/09 02:33
abc0922002: 更新中963F 06/09 02:35
hn9480412: ipsw已經出來了https://iili.io/CqWXxV4.png964F 06/09 02:35
[圖]
abc0922002: 反正明天股市不操作965F 06/09 02:36
comestai: 27 beta開放了 14.39G966F 06/09 02:36
hn9480412: 我只有11GB https://iili.io/CqWj0FV.png967F 06/09 02:38
[圖]
Tommy8888: 話說26會卡到底問題在哪?我真的想把13pm從ios18升968F 06/09 02:41
Tommy8888: 上去欸不然神盾都沒辦法投到carplay,希望27不會卡
Tommy8888: 啊啊啊
NTUCS: 庫克前半段做得好 後半段做的不好971F 06/09 02:43
eric61446: 要被老黃筆電取代了972F 06/09 02:43
mickey0116: https://i.verb.tw/Zal7E7PZ.jpg973F 06/09 02:43
mickey0116: 15PM猶豫中
[圖]
orz007: 純噓陝西 媽的超噁心975F 06/09 02:55
Andosinjo: @Tommy8888 CarPlay小工具其實不太好用976F 06/09 03:36
WU3CO00J: 當初AI吹成那樣..感覺被詐騙977F 06/09 04:39
yahappy4u: Gay一點啊超棒的978F 06/09 05:04
seemoon2000: 看到沒什新聞就知道真的滿大一坨979F 06/09 05:54
asahi98: 美國直播主直接講蘋果這次真是無趣(委婉說詞),他的聊天980F 06/09 05:55
asahi98: 室都嘴爆了!
xboxandone: 股價說明一切982F 06/09 06:01
shinmori: 沒仔細看,請問這次的雲端siri ai是有支援27的舊機型都983F 06/09 06:31
shinmori: 可用?
Ilou: 難怪未來人說蘋果會消失985F 06/09 06:44
aimgel: 屌噴986F 06/09 07:50
maxw1102: 這次是不是沒提到tvOS987F 06/09 07:51
p40403: iphone 11是最便宜的蘋果ai手機嗎988F 06/09 08:00
rb731024: 整天在那邊AI 根本多數人用不到989F 06/09 08:04
KaiManSo: 不是多數人用不到AI,是多數人用不到蘋果的爛AI990F 06/09 08:25
aa0968: 昨天早點睡是對的~嘻嘻991F 06/09 08:28
yahappy4u: iPhone 11=lcd 最後榮光+AI神機992F 06/09 08:53
zzzz0516: 還好昨天沒看,超廢993F 06/09 09:00
rascalkun: 靠 庫克有臉見賈伯斯嗎994F 06/09 09:44
wappie3524: 居然有繁體中文字幕!995F 06/09 09:54
maxw1102: 其實New Siri拿掉彩虹光圈 Logo也沒有彩虹 新的執行長996F 06/09 10:00
maxw1102: 接任後 LGBT元素應該會少了
[圖]
kasangdi: Siri 還不能用999F 06/09 11:03
jjjj222: 我現在手機底下那4格最重要的app位子, 有一格就是claude1000F 06/09 11:10
jjjj222: 每天都在用, 根本不可能用不到, 是會不會用而已
jjjj222: 能把LLM整合進OS裡面的公司也只有三間, MSFT, GOOG, AAPL
jjjj222: 其中能信得過的, 就只有AAPL而已

--
※ 看板: iO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