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8 17:51:06
看板 iOS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標題 [心得] AirPods pro 3搭配SpinFit耳塞
時間 Wed May 27 17:47:34 2026


先前我在板上稍微提過Spinfit耳塞搭配AirPods pro 2的心得

因為很舒服加上音質好,所以一直很期待Pro3的版本

就在Pro3推出大概半年後,Spinfit終於出專用的耳塞了

我也迫不及待的買了兩組,一組M和一組MS的

原廠的我是使用M號,想說或許差不多,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多買一組MS的


這東西真是不便宜,剛開始我先裝上M號的,會比原廠的耳塞再稍微大一些的感覺

聽了一段時間後,發現音質雖然好,但配戴感不佳

戴著時會有種耳朵內東西塞滿滿很不舒服的感覺

最慘的是拿下時,耳塞的邊邊會刮到耳道,滿痛的


想了一下或許是M號太大了,MS的應該剛好

將MS拆開來換上去後....更慘了XD

直接失去降噪效果,周遭的聲音全部往耳朵內灌進去

聲音聽起來變很小聲,明顯密合度不足


最後,又換回原廠耳塞了....以上,供想購買的參考。

--

台東田園風光720度全景空拍

什麼!?台東市區也能那麼美嗎?那何必要浪費時間去伯朗大道呢?
https://hahashawn.blogspot.com/2018/06/720.htm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82.80 (臺灣)
※ 作者: Feishawn 2026-05-27 17:47:34
※ 文章代碼(AID): #1g5ht1AP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79875265.A.299.html
jill7905: 之前用pro2的spinfit,真的還好1F 05/27 18:08
k385476916: 我覺得他們家耳塞不錯用2F 05/27 18:20
puritylife: pro2用spinfit覺得還好 而且不太耐用3F 05/27 18:30
puritylife: 昨天原廠耳塞破了 今天換成AZLA 感覺很棒 舒適又很貼
puritylife: 但很黏會黏上各種灰塵跟皮屑 愛乾淨的大概會用到吐血
Feishawn: 對了,之前還用過comply的,會超油(油耳)6F 05/27 19:15
n924127: 我只有Pro2 配專用的superfine也是覺得頗滿意7F 05/27 19:17
griffick: pro2+spinfit也不推   覺得降噪反而會漏音8F 05/27 19:24
kodo5566: 買過搭配我的pro2,也是感覺配戴感不佳還是換回來9F 05/27 19:39
demigod: comply 無敵10F 05/27 20:19
CharlesCL: 之前買過,根本不好用。11F 05/27 20:20
alan00: 還在等巴洛克12F 05/27 20:56
puritylife: SpinFit其實算舒適 但降噪會變差 耐用度差一點13F 05/27 21:02
p4585424: Pro2 用巴洛克真的強,就是通透和降噪廢了14F 05/27 21:03
h3250sam: 海綿耳塞比較好15F 05/27 21:15
kyo06: 我好像也是看你的心得換成SpinFit,Pro2的16F 05/27 21:53
kyo06: 個人也是還算滿意的,目前持續使用中
Feishawn: 看來或許跟耳道構造有關18F 05/27 22:20
Feishawn: 說不定3代專用的也有人覺得很適合...反正我是無法
kyo06: 除非海綿不然肯定很吃耳道構造的20F 05/27 22:31
hanhsiangmax: 感謝分享!用原廠乖乖好了21F 05/28 00:08
scyang31010: 感謝滅火22F 05/28 00:25
azurecup: 試過一輪,結論還是原廠好23F 05/28 00:29
sakoakihisa: 感謝分享!24F 05/28 08:34
xoy: 幾乎都在講這家的耳塞25F 05/28 08:59
xoy: https://youtu.be/9o3ttH1QcHU
Ulysses: Azla的新版pro2跟3的耳塞改良一體成形不會跟底座分離了27F 05/28 10:46
Aruto1121: AZLA的比較好28F 05/28 11:15
EulerFormula: 只推 Azla Xalestec 前一陣子剛好要換但買不到29F 05/28 12:12
EulerFormula: 中間用了 SpinFit & Comply 都不是很喜歡
EulerFormula: 最近入手二代 樓樓上提到一體設計解決一代的痛點
hide0325: 用來用去還是原廠最好用32F 05/28 13:36
Ulysses: Alza的Crystal不知道會不會出pro3版33F 05/28 16:55

--
※ 看板: iO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