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3:07:01
看板 WorldCup
作者 whj0530 (億載金城武)
標題 [新聞] 韓國翻車!0比1敗南非失自力晉級 韓網開
時間 Thu Jun 25 11:54:36 2026


韓國翻車!0比1敗南非失自力晉級 韓網開砲轟「亞洲之恥」

記者胡冠辰/綜合報導

韓國隊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踢出令人失望的結果,A組最終輪韓國在蒙特雷體育場對
上南非,面對世界排名僅第60名的對手,排名第25的韓國雖從開賽後掌握主導權,也製造
出多次進攻機會,卻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最終在第63分鐘失球,終場以0比1爆冷落敗


韓國在本輪賽前仍位居小組第2,原本只要順利取分,就有機會靠自身力量搶下淘汰賽門
票;不過此役不敵南非後,韓國排名滑落至小組第3,雖然本屆世界盃擴軍至48隊,各組
第3名仍有機會爭取晉級淘汰賽,但韓國已無法掌握晉級主動權,接下來必須等待其他小
組賽果。


這場敗戰也讓韓國國內球迷徹底炸鍋,社群平台上湧現大量批評聲浪,不少球迷將矛頭指
向總教練洪明甫,直言「洪明甫是史上最糟糕的總教練」,也有人失望寫下「我們的世界
盃結束了」、「到底在做什麼」、「亞洲之恥」。


除了對教練團不滿,韓國球迷也對球隊整體表現感到難以接受,紛紛留言痛批「真的很丟
臉」、「韓國足球完了」、「有想贏嗎?」以及「這真的太離譜了吧」。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522#ettoday
韓國翻車!0比1敗南非失自力晉級 韓網開砲轟「亞洲之恥」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雲
[圖]
韓國隊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踢出令人失望的結果,A組最終輪韓國在蒙特雷體育場對上南非,面對世界排名僅第60名的對手,排名第25的韓國雖從開賽後掌握主導權,也製造出多次進攻機會,卻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最終在第63分鐘失球,終場以0比1爆冷落敗。。(2026世足、韓國、足球、南非)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41.1 (臺灣)
※ 作者: whj0530 2026-06-25 11:54:36
※ 文章代碼(AID): #1gFAP_mU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59679.A.C1E.html
IRPT001: 亞洲:1F 06/25 11:55
IRPT001: 韓媒不是之前被嗆XD
xc2v: 攻擊確實沒力3F 06/25 11:57
raymond501: 差了35名的世界排名4F 06/25 11:58
Y1999: 韓媒:請問可以採訪了嗎?5F 06/25 11:59
IRPT001: 主播一直強調XD6F 06/25 11:59
Hey2: 前兩場鋒線把握度就不太好了 但輸南非是沒想到7F 06/25 12:00
LoliCar: 打菜雞 被啄滿臉8F 06/25 12:00
toolin: 韓媒:沒當兵的果然不行9F 06/25 12:00
RedChoi: 其實韓國有個準決賽的亞洲最佳成績,就夠他們吹一輩子了10F 06/25 12:01
xyz0123: 所以捷克是真的爛11F 06/25 12:01
jerrykyo: 本來就有落差了12F 06/25 12:01
aaronhkg: 亞洲之恥這屆太多了 韓國可能還排不上13F 06/25 12:01
slimak: 鍵盤仔 你行你來阿14F 06/25 12:02
hsnu2000: XDDDDDD15F 06/25 12:03
jarrodqq896: 全隊準備發游泳圈了16F 06/25 12:04
Mryuan: 反應實力而已17F 06/25 12:05
cocojohn111: 那個所謂亞洲最佳成績才是他們是亞洲之恥的原因 怎18F 06/25 12:05
cocojohn111: 麼有人覺得能拿出來吹 踢輸爛隊又不可恥
sppray: 韓k聯賽之前假球搞到有四位從業人員(球員教練經紀)自殺20F 06/25 12:06
sppray: ,40幾個球員被FIFA全球終身禁賽,所以用詞很嚴厲
avcds1111: 黑人本來就比黃人強22F 06/25 12:06
Haqua: 有那種偏頗的裁判進準決賽有什麼奇怪的 倒是上去給土耳其刷23F 06/25 12:06
Haqua: 最快進球紀錄那段比較有印象 嘻嘻
oo2751394: 之前跟韓媒鬧僵 現在只能被踩臉上了25F 06/25 12:06
MK47: 韓媒之前被足球員洗臉 現在報老鼠冤XDDDDDDDDDDDD26F 06/25 12:07
ALLEN2: 這場真的踢得很爛27F 06/25 12:08
as1100: 捷克:好險南韓也輸了28F 06/25 12:09
bbs0840738: 土耳其表示:我被踢出亞洲了嗎?29F 06/25 12:11
littleaoc 
littleaoc: 媒體:球隊當時嗆我們的氣魄怎麼不用在場上?30F 06/25 12:13
zzj11: 連海地都踢的比今天南韓認真31F 06/25 12:13
johnli: 2002那年才是亞洲之恥32F 06/25 12:14
shiueyang: 當時WBC好像也是打完台灣被臭..結果一結算~居然晉級了~33F 06/25 12:14
sdaniel1982: 韓媒要報復性報導啦!34F 06/25 12:17
Jimmywin: 亞洲之恥不是那個14億人口國家?35F 06/25 12:18
ChicagoParty: 被韓媒酸酸臭臭 偏偏你自己也不爭氣36F 06/25 12:19
bbo40453: 原本以為穩晉級了,看來韓國足球跟中華棒球有得比37F 06/25 12:20
ewing7517: 只靠裁判才有最佳成績 沒地主優勢就原形畢露38F 06/25 12:21
harrybbs: 感謝南非哥哥 尼們豪棒!39F 06/25 12:23
tokuchi2013: 韓媒再去問問墨西哥人認不認識孫興愍啊40F 06/25 12:23
jinmoon: 韓媒打起精神了41F 06/25 12:24
undertaker77: 爽 2002的天罰最好持續100年42F 06/25 12:24
knives: 亞洲之恥?那連小組賽都沒進的是43F 06/25 12:25
hanslins: 今天真的打很差,完全沒有進攻威脅44F 06/25 12:25
a68549271: 終於韓網可以嘴了45F 06/25 12:25
water903: 孫沒油了46F 06/25 12:26
ccr0857: 韓媒表示:準備好了47F 06/25 12:27
RedChoi: 2002那年是其他國家覺得可恥,但他們自己非常驕傲48F 06/25 12:28
testlab: 韓媒要牙起來了49F 06/25 12:28
takura: 卡達、烏茲別克、約旦:那我們算什麼?50F 06/25 12:28
yuyumoon: 要算數學了嗎51F 06/25 12:29
nyybos8812: 國足:52F 06/25 12:30
Malpais: 笑死 還敢抱怨沒當兵被記者酸啊53F 06/25 12:33
Heedictator: 不是鬼島嗎54F 06/25 12:34
Heedictator: 還問幹嘛發展足球
z2004hume: 今天韓國看起來就不是來贏的 反觀麻吉們背水一戰拼命踢56F 06/25 12:37
gabimilktea: 韓媒要開始瘋狂射門了57F 06/25 12:37
hsnu2000: 2002南韓四強 不弱58F 06/25 12:37
ucieric: 有中國墊背亞洲之恥,韓國還要更努力才能超越59F 06/25 12:37
Sidney03: 爆冷門沒啥吧 2002才是最可恥的 想洗記憶是不是60F 06/25 12:44
mstar: 人家總教練在下一盤很大的棋,笑你們都看不透。61F 06/25 12:48
ctes940008: 200262F 06/25 12:50
ne3zoders: 韓國出線機率還是很大吧,如果之後提出好成績,也要上63F 06/25 12:54
ne3zoders: 演道歉表嗎
leeberty: 2002隊長就是今年的教練洪明甫阿,等他報應等很久了65F 06/25 12:55
raymond501: 原來他是2002年隊長 真是溫馨66F 06/25 12:56
flybirdy: 舒服67F 06/25 12:57
rooga: 其他國家加油68F 06/25 12:59
mouscat: 有誰比韓國恥的嗎 其他被血洗的都是進會內賽就贏了的隊69F 06/25 13:01
mouscat: 伍欸
mouscat: 道什麼歉 小組賽踢這成績 除非之後能進4強才能平反啦
jimmy1688: 一直再講2002才真的是亞洲之恥72F 06/25 13:06
tsao7141: 2002最有趣的是當年韓國搞掉的義大利西班牙後面兩屆陸73F 06/25 13:08
tsao7141: 續封王,連差點搞掉的德國也在2014奪魁,是在還他們一
tsao7141: 個冠軍嗎
findwind0826: 足球就有玄學嘛76F 06/25 13:11
smoltz1101: 亞洲之恥不是那個人口大國家嗎77F 06/25 13:12
smoltz1101: 沒錯,就是你 印度
smallthree33: 看過2002年有多黑就會覺得韓足輸剛好而已79F 06/25 13:15
wulaw5566: 爽啦80F 06/25 13:20
wayne5992: 亞洲之恥是台灣吧 拿了幾十億補助 踢不贏斯里蘭卡 不81F 06/25 13:23
wayne5992: 丹 尼泊爾這些咖小國
naniyo: 2002有看轉播,當時最好笑第四名還硬要頒獎典禮自嗨,連83F 06/25 13:26
naniyo: 我爸都笑說什麼東西
cocojohn111: 當初把所有對手都廢了才一路進的四強 沒想到真的有85F 06/25 13:31
cocojohn111: 人拿來吹實績喔 如果你是韓國人就算了 比吃禁藥打假
cocojohn111: 球還丟臉的成績根本沒人認
abc5555990 
abc5555990:  世界排名前30 進不了32強 本來就很恥 台灣足球世界88F 06/25 13:34
abc5555990:  後段班的 踢不進才是正常的
ama75128: 那種踢法 輸剛好而已90F 06/25 13:40
reterk: 唯一支持韓國輸!91F 06/25 13:55
l3537309: 韓國輸球就是爽~92F 06/25 13:59
testlab: 不急 等32強爆發93F 06/25 14:35
godgod777: 那台灣恥度真是到極點了94F 06/25 14:36
ArNan: 舒服95F 06/25 14:58
Liddell1256: 土耳其是歐洲區96F 06/25 15:01
bnnann: 舒服,韓媒嗆我即期乞丐,報應97F 06/25 15:16
kanokazurin: 居然會自己承認是亞洲之恥 這是韓媒嗎笑死98F 06/25 15:56
ma721: 跟中國搶稱號幹麻99F 06/25 17:05
cocojohn111: 你們確實是亞洲之恥但不是因為輸南非好嗎 這點小事100F 06/25 17:07
cocojohn111: 沒那麼嚴重
s921619: 真的比輸了沒什麼好亞洲之恥的 問題不是這次比賽102F 06/25 22:40
ccjj8: 還好台灣沒資格成為亞洲之恥 好險103F 06/26 01:33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