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17:06:05
看板 WorldCup
作者 seabox (垃圾盜版糞盒)
標題 [討論] 32強賽程也太鬧了吧
時間 Thu Jun 25 11:32:48 2026


瑞士32強出賽時間是台灣時間7/3 上午11點

等於休息一個禮拜多

有些球隊 小組賽踢完3-4天就要繼續踢淘汰賽了

像是南非跟加拿大
都是今天踢完最後一場小組賽
星期一早上3點就要繼續比賽

這差距也太大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0.58 (臺灣)
※ 作者: seabox 2026-06-25 11:32:48
※ 文章代碼(AID): #1gFA5YIl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58370.A.4AF.html
zkow: 瑞士的賽程原本是加拿大理想的1F 06/25 11:36
cdplayer2022: 意思就是 瑞士奪舍了加拿大,享盡"主場優勢"。哈2F 06/25 11:37
hsp6102: 誰叫你掉下去第二3F 06/25 11:38
hsp6102: 而且休息天數夠啊
hsp6102: 職業賽也會星期五半夜歐戰踢完,星期日晚上踢
KB1999KB2: 從抽籤到賽程 最慘的都是C組啊6F 06/25 11:38
NowQmmmmmmmm: 因為隊伍多啊後面賽程還要同時進行7F 06/25 11:39
KB1999KB2: 然後連帶F組一起慘8F 06/25 11:39
cliff880528: 還好啦 3.4天也夠了9F 06/25 11:39
nothink0: 杯賽休三天其實很硬10F 06/25 11:40
SatanLoveGod: 地主被奪舍11F 06/25 11:42
yua123: 不要哀怨 一堆踢不進32強的 連哀嚎都沒法12F 06/25 11:49
yua123: 以後幾屆真的別再48隊 真的太累 太多和局
j3307002: 都擴隊很難縮回去啦14F 06/25 11:51
j3307002: 你要公平擴到64隊取32強
Howard1420: 對啊,更簡單就64隊各取前216F 06/25 11:52
lion01123: 只休3天超級硬17F 06/25 11:52
as1100: 第一本來就要有優勢阿 不然爭第一做啥18F 06/25 11:53
你要不要看看其他第一?
有些第一根本沒享受到
德國跟巴西那組第一 30號早上比賽
德國連第三場都還沒比
那是德國穩第一所以可以輪替
如果是膠著就要全力出擊了
j3307002: 話說最早期世界盃只有十幾隊還要坐船19F 06/25 11:53
j3307002: 你縮回32隊剩下十六支球隊都不爽了
lungyu: 現在就很水了 六十四隊不就更水21F 06/25 11:55
joyfound: 不爽不要比 不爽不要看 懂?22F 06/25 11:55
woodgatel: 才32隊 主辦國就真的虧爆了23F 06/25 11:56
j3307002: 你不如說縮回十六隊取八強算了XD24F 06/25 11:57
SILee: 北美幅員很大,休三天,裡面至少還要花掉一天搭飛機趕場。25F 06/25 11:57
xyz0123: 三天其實很少,之前看YT,足球員休息最好就一週26F 06/25 12:02
Hey2: 你還要想 淘汰賽萬一踢平還要再加時30分鐘27F 06/25 12:02
wu19911009: 休三天交通扣一扣,大概只有完整一天多一點28F 06/25 12:04
※ 編輯: seabox (42.70.220.58 臺灣), 06/25/2026 12:15:21
s0021232: 不要晉級可以直接休四年29F 06/25 12:19
ChrisPaul03: 休息太久軟掉  休息不夠硬不起來  中間的剛剛好30F 06/25 12:21
andy0305: 還好啦 英超有踢歐戰的很習慣了 歐霸歐協聯那種超硬31F 06/25 12:33
frae: Infantino要變64隊了32F 06/25 12:38
xc2v: 你先排一個理想的賽程看看33F 06/25 12:52
smoltz1101: 你來排34F 06/25 13:07
oftheday: 直接取8隊35F 06/25 13:11
raysilence: 本來就不可能全公平36F 06/25 13:18
a8330028: 聯賽大約一周一場 中間會夾盃賽 部分球員還有母國的比賽37F 06/25 13:19
a8330028: 3~4天比一場 對頂級球員 應該算是正常 一般跑動就10KM
a8330028: 不過職業隊 輪替的人夠多 二軍通常也很完整
yban63: 休太久不一定好哦,有時候40F 06/25 13:47
grafan: 沒辦法這屆就被美國拿到 還聯合加拿大墨西哥一起舉辦41F 06/25 14:54
grafan: 幅員大到你難以想像 是想假如是辦在法國的話 整個國家大小
grafan: 比德州還小咧!
grafan: 其實很不贊同這種聯合舉辦 但為了商業考量吧......
ChineseTeam: 直接64強單淘汰制最快45F 06/25 15:51
Acer: 縮編少賺的錢,誰要負責?46F 06/25 16:32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 
作者 seabox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