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14:36:50
看板 WorldCup
作者 A00610lol (A霖霖 )
標題 [討論] 圖赫爾遇到對手擺大巴還是無解嗎?
時間 Wed Jun 24 20:37:34 2026


如題

從過去在俱樂部執教就這樣了

沒有想到他自己選出來的英格蘭陣容

過了克羅埃西亞感覺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但今天迦納直接擺大巴

圖赫爾找不到可以反擊的機會

驚險踢平

不知道這算好事還壞事

好事是小組賽還有機會調整 也有可能在藏招

壞事就是 他還真不會解

只能祈禱後面淘汰賽贏一場算一場


大家怎麼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8.145 (臺灣)
※ 作者: A00610lol 2026-06-24 20:37:34
※ 文章代碼(AID): #1gEy-GNA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04656.A.5CA.html
w155309: 能粗暴破鐵桶的人他沒選阿 像馬怪塔哥那種1F 06/24 20:42
yukiss: 樓下的魔法部好笑 可惜刪了2F 06/24 20:47
ARCHER2234: 航母不帶我是完全不理解的,航母聽話又謙遜,還有頭球3F 06/24 20:54
Layase: 可以開始檢討怎麼不帶馬怪了 帶一堆萬金油缺個有專精的4F 06/24 21:21
TWkiller: 他就是跟你梭哈了啊,他一堆明星不帶耶5F 06/24 21:25
ARCHER2234: 早被罵翻了,主要是罵什麼太子都可以丟,航母丟了幹6F 06/24 21:39
ARCHER2234: 嘛
birdy590: 破大巴需要專門的工具 沒帶的話誰來都會很辛苦8F 06/24 21:40
birdy590: 還要看雙方的身體素質 誰來擺/誰來破 差別很大
wulaw5566: 要破大巴只能靠神鋒,現在也就哈蘭、姆巴佩能不合理硬10F 06/24 21:51
wulaw5566: 解了。
ARCHER2234: 姆巴配適合打衝鋒戰,破大巴適合嗎?要是人家鐵了心12F 06/24 21:56
ARCHER2234: 不讓你拉開呢,陣地戰不是他所長吧
TWkiller: 大巴專門對付姆巴佩這種吧14F 06/24 22:09
TWkiller: 你看他有機會殺入都是隊友扛人然後快傳
TWkiller: 破大巴就哈蘭德這種不管你的,或是凱恩出來助攻
TWkiller: 德國世界杯踢不好,不然以前穆勒在會偷偷摸摸找縫隙
birdy590: 破大巴要嘛高空戰 要嘛多製造定位球 亂就有機會18F 06/24 22:14
birdy590: 有力量型的前鋒確實會很有優勢
ARCHER2234: 像梅西這種腳法細膩嗅覺靈敏的也適合20F 06/24 22:15
birdy590: 阿根廷碰上鐵桶陣常常也很棘手 不是他們擅長的21F 06/24 22:18
TWkiller: 阿根廷會比英格蘭難處理大巴,昨天那群肌肉都被凱恩大了22F 06/24 22:19
tim1112: 破大巴不是禁區鋒霸就是用遠射引出對手23F 06/24 22:20
TWkiller: *都比24F 06/24 22:20
TWkiller: 而且還很有紀律絕對不跟出來
ARCHER2234: 起碼梅西的定位球和遠射不錯26F 06/24 22:20
tim1112: 缺鋒霸就改用遠射也可以28F 06/24 22:21
ARCHER2234: 不過老了29F 06/24 22:21
birdy590: 2014 對伊朗, 到最後傷停補時梅西才靠遠射破門30F 06/24 22:21
YummyYummy: 法國破鐵桶就是Olise不然就是妾耳機 中前場輪轉31F 06/24 22:22
Tamago1135: 之前小公主說要破大巴就三種:遠射、邊路、定位球32F 06/24 22:30
Tamago1135: 遠射需要點運氣先不論 定位球Rice開了多少顆好球但就
Tamago1135: 是沒人頂得進去 裡面唯一有這能力的只有凱恩 其他人
Tamago1135: 頂得超爛(這樣還不選馬怪…最後剩邊路突破了 但今天
Tamago1135: 戈登跟馬度根本不是人
TWkiller: 英格蘭最大問題是貝林漢姆跟凱恩兩個卡死在中間,都故意37F 06/24 22:31
TWkiller: 不帶其他球星了,怎還會設計出貝林漢姆像廢物的戰術
TWkiller: 對,英格蘭這屆要打這種需要邊路了
chink5566: 你帶一堆兵工廠的不會踢定位球也很好笑40F 06/24 22:33
Tamago1135: 因為兵工廠帶過去的幾乎都是開球的不是頂球的…41F 06/24 22:35
tim1112: 要邊路的話 凱恩進禁區 貝林漢姆中間就不會卡了42F 06/24 22:39
bluebear44: 槍手頂球的不是英格蘭的 也沒辦法選 馬怪就最類似的人43F 06/24 22:40
bluebear44: 狗蛋真的別再先發了 完全沒用
Tamago1135: 那些頂球的大多都是哲凱哈子 不然就是後衛群45F 06/24 22:41
Tamago1135: 其他邊鋒都是在外面接應或跑位用而已
Tamago1135: Rice 已經算會頂的 但英格蘭現在定位球全部給他開
Tamago1135: 根本也不可能讓他去頂球
birdy590: 世界盃沒準備真的很勇敢~ 八強前很可能有人就只想跟你PK49F 06/24 22:42
Tamago1135: 嘿對 頂球的英格蘭不能選 通通其他國家的…50F 06/24 22:43
aaronhkg: 不用擔心吧 進淘汰賽能桶120分鐘算他行51F 06/24 22:44
tim1112: 當時所有人都沒有想到 這句話竟然一語成讖(誤)52F 06/24 22:46
frae: 不帶阿諾德 不帶馬奎爾 下去吧53F 06/24 22:52
dtdon1699: 所以 為啥不帶馬怪54F 06/24 23:08
zeal63966: 破大巴就世界難題,英格蘭想用身體優勢去破55F 06/24 23:13
zeal63966: 但其實大家對抗都很好,另一種就是技術流爆破
zeal63966: 2022其實阿根廷半決賽前對手都防守型
zeal63966: 澳大利亞就是傳統的鐵桶強隊
zeal63966: 這次英格蘭有帶其他頭球高手,但沒上
hiro1221: 阿根廷現在不主打傳控反而有機會破大巴60F 06/24 23:35
wulaw5566: 姆巴佩這兩場不就都展現遠射能力了,他在世界盃的進攻61F 06/24 23:57
wulaw5566: 武器不只是切入。
Retangle: 大巴最怕的就哈蘭德那種超高大9號63F 06/24 23:58
Retangle: 多頂幾顆角球總會賽到
zeal63966: 哈蘭德的身高是無效的,轉換率太低了65F 06/25 00:02
zeal63966: 高不等於頭球好
AikawaJyun: 我只知道沒法破鐵桶 英格蘭又要踢他們最愛的PK了67F 06/25 00:03
zeal63966: 哈蘭德進球都是依賴速度跟腳下比較多68F 06/25 00:04
CallMeDavid: 不帶泡沫真的是腦殘69F 06/25 00:05
birdy590: https://youtu.be/AveLaQGyqVY70F 06/25 01:58
birdy590: 普烏在禁區混亂中進的球也不少 身體對抗性太可怕
IRPT001: 孔蒂:72F 06/25 02:41
HeavenDHell: 泡沫這賽季踢成這樣還有帶他喔 真的假的73F 06/25 09:05
HeavenDHell: 還要帶他*
Hey2: Rice開定位球超美,捨棄6號跟著Anderson插上打8號位75F 06/25 12:37
Hey2: 所以中路其實有點擠 Bellingham卡住位子作用又不大
Hey2: Gordon跟馬度埃凱兩個無法破壞邊路,甚至不需要包夾
Hey2: Kane跟雙中場很努力在遊走找機會了,可惜沒人爆發突破
Hey2: 往好處想 淘汰賽以後比較不會碰到大巴了ㄏㄏ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