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8:45:42
看板 WorldCup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標題 [LIVE] [Group B] 波赫 VS 卡達
時間 Thu Jun 25 02:09:41 2026


B組 波赫 VS 卡達

場地:Seattle Stadium

---

波赫 Bosnia-Herzegovina

4-4-2

Vasilj
Radeljic
Katic
Malic
Kolasinac
Bajraktarevic
Sunjic
Basic
Alajbegovic
Demirovic
Dzeko



卡達 Qatar

4-3-3

Mahmoud Abunada
Pedro Miguel
Boualem Khoukhi
Issa Laye
Sultan Al Brake
Jassem Gaber
Ahmed Fathy
Karim Boudiaf
Hassan Al Haydos
Akram Afif
Edmílson Junior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1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圖]
Hami足球1台 FIFA世界盃™ 【非直播賽事時段】(普) ...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Hami足球2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圖]
Hami足球2台 FIFA世界盃™ 【非直播賽事時段】(普)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MAX9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 1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愛爾達體育 2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7.196 (臺灣)
※ 作者: w155309 2026-06-25 02:09:41
※ 文章代碼(AID): #1gF1rhD3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24587.A.343.html
godgod777: 查了波赫,原來是波士尼亞,看世足跟看奧運一樣長見識1F 06/25 02:26
godgod777: 92年從南斯拉夫獨立後跟克羅埃西亞和塞爾維亞常打仗
godgod777: 巴爾幹半島的火藥庫,所以波赫對上克羅埃西亞就好看了
godgod777: 參加世足能讓全球認識台灣,不會被奧運一堆國家給淹沒
IRPT001: 底先打好再想參賽吧5F 06/25 02:39
jason40311: 扯台灣不曉得在講什麼XD6F 06/25 02:39
hsnu2000: 最髒的卡達7F 06/25 02:41
IRPT001: 至少奧運我們是能升旗的8F 06/25 02:42
godgod777: 不知道就算了9F 06/25 02:45
pili955030: 希望波赫贏球,卡達還是下去吧10F 06/25 02:46
godgod777: 很多國家也不知道台灣常念成泰國,台灣人也都習慣了11F 06/25 02:47
allgking: 台灣未來能打進世界被 你我應該早就死了12F 06/25 02:48
IRPT001: 有看籃球歐國的話 也都聽習慣了 小學時看世足較有新鮮感13F 06/25 02:49
godgod777: 卡達辦過世足跟亞運,真有錢的土豪國14F 06/25 02:50
IRPT001: 知道南蘇丹別去旅遊比較實在15F 06/25 02:50
nn850716: 777少來這邊情勒16F 06/25 02:51
godgod777: 至少下一代或下下一代可以看到我們球迷的夢想實現了17F 06/25 02:51
hsnu2000: 薄荷小心小腿18F 06/25 02:51
godgod777: 勒死泥19F 06/25 02:51
tonyshao5236: 不要再帶風向了,專心看參賽國實在些20F 06/25 02:52
tonyshao5236: 看好波赫踢爆卡達,卡達球風不行
IRPT001: 伊朗對美國最讚啦22F 06/25 02:53
godgod777: 我想小時候記得台灣好像是一塊奧與金牌都拿不到23F 06/25 02:53
TsukasaTD: 波赫加油24F 06/25 02:53
hsnu2000: 這時候有兩台裝置 可同時看25F 06/25 02:53
nn850716: 不要再幹古了…26F 06/25 02:54
godgod777: 現在台灣參加奧運拿一堆金牌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27F 06/25 02:54
tonyshao5236: 受不了就直接黑單了,煩死了28F 06/25 02:55
jarrodqq896: 卡達國歌也太長29F 06/25 02:56
godgod777: 又一個勒死了30F 06/25 02:56
hsnu2000: 卡達要開始髒?!?!31F 06/25 02:57
tonyshao5236: 波赫也要爭取進球數,現在第三名也很危險32F 06/25 02:58
godgod777: 回教徒愛穿白色,像去麥加朝聖33F 06/25 02:58
meisgod: 是不是要看這邊?畢竟輸了就淘汰了34F 06/25 02:58
tonyshao5236: 這裡會比較激烈,我看好進3顆以上35F 06/25 02:59
IRPT001: 波要勝 只和可能只排八 一下就被擠掉了36F 06/25 02:59
godgod777: 聽說那顆球要充電計算數據,可蓄電六小時,高科技37F 06/25 03:00
meisgod: 還是看這邊好了  另一邊應該輕鬆打38F 06/25 03:00
pili955030: 隔壁那邊可能會相對平和,畢竟踢平也是雙雙晉級39F 06/25 03:00
tonyshao5236: 波赫失球太多,其實也背水一戰,只能往死裡踢40F 06/25 03:00
hsnu2000: 覺得這場會比較精彩 血流成河XDDDDDD41F 06/25 03:01
IRPT001: 卡司是另場好42F 06/25 03:02
tonyshao5236: 差一點43F 06/25 03:02
emma0420: 波塞很拚喔44F 06/25 03:02
godgod777: 波士尼亞也算是個戰鬥民族,球衣紅的很像血45F 06/25 03:02
meisgod: 順便問下一場要看哪邊?46F 06/25 03:02
hsnu2000: 薄荷今天好兇47F 06/25 03:03
godgod777: 聖戰士對波共48F 06/25 03:03
ymsc30102: 門將強49F 06/25 03:03
tonyshao5236: 看韓國對南非,也是關鍵戰50F 06/25 03:03
meisgod: 下一場是看蘇格蘭巴西嗎51F 06/25 03:03
tonyshao5236: 門神!52F 06/25 03:03
IRPT001: 不是藍色嗎53F 06/25 03:04
HiSop: 這兩隊不能和局平手 一定要拼輸贏54F 06/25 03:04
hsnu2000: 另一場中立國 會很和平55F 06/25 03:04
IRPT001: 好看是巴西吧56F 06/25 03:04
tonyshao5236: 我是覺得摩海比較會多分,但巴西內馬爾會上!57F 06/25 03:04
pili955030: 下一場摩洛哥跟海地的差距應該比較大,或許蘇格蘭對58F 06/25 03:04
pili955030: 巴西會比較有來有往
IRPT001: 海地不是掛了60F 06/25 03:05
IRPT001: 韓國就較認識
meisgod: 這場雙方應該都要搶勝然後還要進很多球才比較穩62F 06/25 03:05
tonyshao5236: 就是因為掛了,可以放飛自我全力開攻,爭取榮譽63F 06/25 03:06
tonyshao5236: 況且摩洛哥的鋒線狀況還比巴西好……XD
hsnu2000: 薄荷有戰鬥民族氣質65F 06/25 03:07
godgod777: 這場是生死戰,比較激烈66F 06/25 03:07
ringtweety: 這兩隊和局 那就是一起攜手淘汰67F 06/25 03:08
HiSop: 是要踢去那裡68F 06/25 03:08
hsnu2000: 取三怎會一起淘汰69F 06/25 03:08
tonyshao5236: 這角球開得……70F 06/25 03:08
godgod777: 波士尼亞也是火藥庫跟以巴一樣常打仗71F 06/25 03:09
pili955030: 因為積分2在小組三中很容易被淘汰72F 06/25 03:09
IRPT001: 分數不夠73F 06/25 03:09
mashiroro: 這是開哪裡XD74F 06/25 03:09
tonyshao5236: 波赫跟卡達失球都很誇張,確實會比不過其他組第三75F 06/25 03:09
IRPT001: 波現在是3的車尾 卡4更不用說76F 06/25 03:10
pili955030: 兩隊目前的積分都是1分,踢平只有2分,跟別的小組三77F 06/25 03:10
meisgod: 不是第三名一定晉級還要跟其他組的第三名比78F 06/25 03:10
pili955030: 比就容易被淘汰79F 06/25 03:10
IRPT001: 現在波是9-12的第三 和是暫時的8 第三的1-4才穏80F 06/25 03:11
pili955030: 三分的小組三目前好像就五隊了吧,名額不多81F 06/25 03:11
nathan4074: 平手一定掰 一定要贏82F 06/25 03:12
tonyshao5236: 積分2已經不利,淨勝球-2以上更難了83F 06/25 03:12
syxuan: https://bit.ly/ptt-live 有人可幫測試網頁版聊天室嗎84F 06/25 03:13
t0334407: 手機分屏下去看兩隊比賽眼睛好累85F 06/25 03:17
pili955030: 高了一點,可惜86F 06/25 03:17
ymsc30102: 好遠XD87F 06/25 03:17
tonyshao5236: 可惜88F 06/25 03:17
emma0420: 這球遠射踢得不錯耶,差一點點89F 06/25 03:17
Torch0411: 很不錯欸 可惜90F 06/25 03:17
tonyshao5236: 很漂亮的一球91F 06/25 03:18
IRPT001: 現在第三的1分排第八 和的只能暫時取代但還有十一個第三92F 06/25 03:18
godgod777: 好像一大堆油王坐在門後面93F 06/25 03:18
hsnu2000: 36碼這球可惜!!!94F 06/25 03:20
hsnu2000: 卡達髒死 噁心XDDDDDD
TsukasaTD: 好位置96F 06/25 03:21
pili955030: 波赫加油97F 06/25 03:21
tonyshao5236: 卡達遲早要動手的98F 06/25 03:22
Layase: 還好是額頭99F 06/25 03:23
ymsc30102: 顏射100F 06/25 03:23
IRPT001: 卡達到是我們可以學的玩法 印象上屆熱身踢太差101F 06/25 03:23
godgod777: 你死我活,猴夕102F 06/25 03:23
tonyshao5236: 哇,爆頭103F 06/25 03:23
IRPT001: fifa幫媒合一堆歸化仔XD104F 06/25 03:23
IRPT001: 因為是主辦
godgod777: 聖戰士對共產黨106F 06/25 03:25
Atima: 冷知識 這場贏的五分 高機率可以進最佳三名107F 06/25 03:25
godgod777: 阿拉真主對無神論108F 06/25 03:25
james9806033: 妹子109F 06/25 03:25
Atima: 雙方最後應該會拼命 誰要斷腿呢??110F 06/25 03:25
ysopd: 這邊比較激烈,隔壁隨緣111F 06/25 03:26
akiakira: 這兩隊都一分贏了怎麼可能五分112F 06/25 03:26
pili955030: 這場贏是4分吧113F 06/25 03:26
Atima: 阿  我看錯了是四分114F 06/25 03:27
holy3001: 請問是比較多人在看這場嗎XD115F 06/25 03:27
tonyshao5236: 這場贏是4分116F 06/25 03:27
godgod777: 一堆掛彩,不像裝的117F 06/25 03:27
tonyshao5236: 想看大腸麵要鎖定這場118F 06/25 03:27
pili955030: 這邊比較生死戰,隔壁相對和平119F 06/25 03:28
ysopd: 4分應該是穩進,往死裡打120F 06/25 03:28
yungwena: 另外一場平手會兩隊一起晉級,不會積極進攻121F 06/25 03:28
yungwena: 這裡一定要贏才會晉級
godgod777: 以後足球選手都要去練泰國拳,小腿能踢斷球棒123F 06/25 03:28
tonyshao5236: 這前鋒站位XD124F 06/25 03:28
gotohikaru: 哇靠125F 06/25 03:29
Layase: GOAL~126F 06/25 03:29
pili955030: 進了進了進了127F 06/25 03:29
king800901: 哇操 好猛128F 06/25 03:29
ymsc30102: 世界波~129F 06/25 03:29
hsnu2000: 哇 有啦!!!!!130F 06/25 03:29
yungwena: Goooooooal131F 06/25 03:29
h100142003: 世界波!132F 06/25 03:29
tellmetruth: 耐斯133F 06/25 03:29
TsukasaTD: 第一顆!134F 06/25 03:29
IRPT001: 天平變了135F 06/25 03:29
Schwarber12: 靠,這球超美136F 06/25 03:29
tonyshao5236: 水啦137F 06/25 03:29
pili955030: 未來可期的小將138F 06/25 03:29
hsnu2000: 豪爽 卡達滾XDDDDDD DDD DDD139F 06/25 03:29
Torch0411: 世界波!140F 06/25 03:29
CGary: 這球真漂亮141F 06/25 03:29
IRPT001: 才18?142F 06/25 03:29
Layase: 身價upup143F 06/25 03:29
Atima: 進啦!!!!!144F 06/25 03:29
berryc: 太猛啦...本屆最秀的一球145F 06/25 03:29
MK47: 18歲而已耶146F 06/25 03:29
IRPT001: 未來姆皇?147F 06/25 03:29
tairshin: 真漂亮148F 06/25 03:29
hsnu2000: 好有膽識!!!!!149F 06/25 03:30
Atima: 世界波150F 06/25 03:30
Schwarber12: 準備轉隊囉~151F 06/25 03:30
meta5445: 波赫加油幹死卡達就對了,看教練還敢叫什麼152F 06/25 03:30
jason40311: 世界波153F 06/25 03:30
godgod777: 護鏡像帶假的,一樣踢斷腿154F 06/25 03:30
hsnu2000: 喝水就進球???!?155F 06/25 03:30
godgod777: 我看不用帶護鏡了156F 06/25 03:31
CGary: 波赫贏的話 應該可以安穩晉級了157F 06/25 03:31
godgod777: 波士尼亞不愧是戰爭國家158F 06/25 03:32
hsnu2000: 推文是不是不能互相暴雷?!!159F 06/25 03:32
godgod777: 但卡達有阿拉保佑160F 06/25 03:32
tonyshao5236: 先不要爆雷161F 06/25 03:32
ymsc30102: 開發162F 06/25 03:33
pili955030: 應該沒有不能爆雷的規定吧,隔壁的消息很容易取得163F 06/25 03:33
CGary: 再進一球就穩了...波赫要趁這波...164F 06/25 03:33
IRPT001: 主播都說官方會爆雷了165F 06/25 03:33
hsnu2000: 薄荷攻勢好猛 看得出很想贏166F 06/25 03:33
godgod777: 爆什麼雷?167F 06/25 03:33
hsnu2000: 18歲 我在幹嘛168F 06/25 03:34
Schwarber12: Faker粉絲喔?169F 06/25 03:34
CGary: 烏龍球170F 06/25 03:34
yungwena: OG171F 06/25 03:34
hsnu2000: 哇 太扯的啦!!!!!172F 06/25 03:34
DukeofYork: 爆炸啦173F 06/25 03:34
Atima: 進啦!!!!!!!!!!!!!174F 06/25 03:34
TsukasaTD: gooooal175F 06/25 03:34
aaronhkg: 結束啦176F 06/25 03:34
IRPT001: 開殺177F 06/25 03:34
tonyshao5236: 7777778178F 06/25 03:34
Layase: 穩了179F 06/25 03:34
Torch0411: 哇靠og180F 06/25 03:34
Atima: 接著奏樂 接著舞!!!!!!!!!181F 06/25 03:34
MK47: 穩了182F 06/25 03:34
emma0420: 波赫球員都傻眼 XDDDDDD183F 06/25 03:34
ymsc30102: 笑死184F 06/25 03:34
DukeofYork: 都給我嗨起來185F 06/25 03:34
hsnu2000: 薄荷的隊長怎這強啊啊啊186F 06/25 03:34
h100142003: 笑死XDDD187F 06/25 03:34
meta5445: 恭喜波赫晉級穩了188F 06/25 03:34
CGary: 這場應該可以安穩的收下了 4分-1球 穩穩晉級189F 06/25 03:34
IRPT001: 40前鋒變好多XD190F 06/25 03:34
yungwena: 官方畫面會即時顯示目前積分191F 06/25 03:35
Schwarber12: 好慘,衰爆耶192F 06/25 03:35
gotohikaru: 嘻嘻193F 06/25 03:35
tonyshao5236: 要是淨勝球歸零就穩了!194F 06/25 03:35
Atima: 笑死 搞死門將195F 06/25 03:35
IRPT001: 翁嗎196F 06/25 03:35
pili955030: 爽啦,卡達下去197F 06/25 03:35
ymsc30102: OG198F 06/25 03:35
Torch0411: 衰爆199F 06/25 03:35
pili955030: 不過我覺得波赫還是繼續攻比較好,多賺點淨勝球比較200F 06/25 03:35
hsnu2000: 卡達天罰XDDDDDDDDD201F 06/25 03:35
jason40311: 想看這場,但bjl 太吵了202F 06/25 03:35
pili955030: 有利203F 06/25 03:35
zxc84760: 卡達運氣也是夠被的204F 06/25 03:36
r9527126: 剛剛去看隔壁場,轉回來2:0了@@205F 06/25 03:36
hsnu2000: 怎都卡達在犯規206F 06/25 03:36
jason40311: 沒事都可以亂叫207F 06/25 03:36
Atima: 來囉 要廢人了208F 06/25 03:36
freegreg: 刷分209F 06/25 03:36
tonyshao5236: 髒210F 06/25 03:36
CGary: 4分已經穩得很了啦...凈勝球也基本在安全區域...211F 06/25 03:36
s155147: 踢不贏就踢人212F 06/25 03:36
ymsc30102: 卡達又要惱羞了213F 06/25 03:36
tonyshao5236: 這球差那麼遠214F 06/25 03:36
Atima: 波黑小心點吧 腳比較重要215F 06/25 03:36
CGary: 卡達現在等於要追三球 肯定會打得很粗暴216F 06/25 03:37
t0334407: 波赫真厲害217F 06/25 03:37
bjl: 請用雙語218F 06/25 03:37
hsnu2000: 這球為什不直接踢219F 06/25 03:37
Atima: 自己打不行嗎220F 06/25 03:37
Atima: 又不是羅總在場上
hsnu2000: 啊啊啊可惜222F 06/25 03:38
CGary: 可惜 差一點...223F 06/25 03:38
Atima: 笑死 鯊曉啊224F 06/25 03:38
king800901: 中柱225F 06/25 03:38
ymsc30102: 柱226F 06/25 03:38
IRPT001: 重虐場227F 06/25 03:38
Atima: 宇宙爆炸打鐵228F 06/25 03:38
gotohikaru: 哭啊229F 06/25 03:38
tonyshao5236: 笑死230F 06/25 03:38
AikawaJyun: 柱子超猛231F 06/25 03:39
Torch0411: 中柱 可惜232F 06/25 03:39
king800901: 門將滴尿233F 06/25 03:39
yungwena: 被門柱救了234F 06/25 03:39
tonyshao5236: 門柱:只能幫到這了235F 06/25 03:39
jason40311: 很好笑中柱,好可惜236F 06/25 03:40
Schwarber12: 剛剛是揮空嗎…237F 06/25 03:40
tonyshao5236: 卡達球風就那樣,跟落後無關238F 06/25 03:40
Atima: 揮空啊 不然也是無敵爆射239F 06/25 03:41
godgod777: 實力懸殊240F 06/25 03:41
AikawaJyun: 波赫也很兇 剛卡達來搶 後衛防守直接手撐出去頂開 兇241F 06/25 03:41
CGary: 波黑的反越位做得很好 遲早會再進的242F 06/25 03:41
CGary: 阿~ 卡達追回一球
gotohikaru: 竟然!!244F 06/25 03:42
king800901: 進球啦245F 06/25 03:42
Atima: 笑死 在幹嘛啊246F 06/25 03:42
Layase: 挖 還有拚247F 06/25 03:42
DukeofYork: GOALLLLLLLLLLLLLL 卡達進了兩顆248F 06/25 03:42
CGary: 這球防守超級爛249F 06/25 03:42
MK47: 卡達進啦XDDDDDDDDDDDDDDDDDDD250F 06/25 03:42
ymsc30102: 彈珠檯251F 06/25 03:42
Atima: 這後防是要搞死門將嘛252F 06/25 03:42
tellmetruth: 恭喜大分253F 06/25 03:42
h100142003: 這邊好精彩阿XD254F 06/25 03:42
tonyshao5236: 整個噓爆255F 06/25 03:42
Torch0411: 哇勒256F 06/25 03:43
DukeofYork: 隔壁各種軟腳 好像這邊比較嗨257F 06/25 03:43
jason40311: 這場真好看258F 06/25 03:43
hsnu2000: 真假 第一次進球XDDDDDD259F 06/25 03:43
Atima: 這邊要拚人命的 當然好看260F 06/25 03:43
meisgod: 這種輸球就回家的就是好看261F 06/25 03:43
tonyshao5236: 我大分也過了,耶262F 06/25 03:43
wulaw5566: 很巧妙的球263F 06/25 03:43
CGary: 就算卡達被淘汰了 這球應該也可以跟球迷交代了XD264F 06/25 03:43
yungwena: 平手也會回家 所以一定要贏265F 06/25 03:43
tellmetruth: 隔壁平手 一起晉級 這邊生死戰266F 06/25 03:43
t0334407: 這邊比較好看267F 06/25 03:44
hsnu2000: 卡達亞洲盃冠軍 看不出餒268F 06/25 03:44
godgod777: 2006年卡達杜哈亞運,卡達以4:0踢贏中華隊269F 06/25 03:44
IRPT001: 原來之前og270F 06/25 03:44
CGary: 隔壁兩隊都很保守 這邊比較放得開271F 06/25 03:44
tonyshao5236: 對的,淨勝球也很重要272F 06/25 03:44
AikawaJyun: 卡達球迷都很有錢 國民不用繳稅政府還發錢 羨慕273F 06/25 03:44
mister80185: 卡達球迷每個看起來都家財萬貫…274F 06/25 03:45
IRPT001: 好奇石油應用前 他們生活形態275F 06/25 03:45
t0334407: 這邊不拼的話絕對會淘汰276F 06/25 03:45
tonyshao5236: 他們唸書都拿零用錢的,免學費277F 06/25 03:45
AikawaJyun: 生活型態? 就遊牧和綠洲海上貿易278F 06/25 03:45
hsnu2000: 薄荷國家比較窮279F 06/25 03:45
pili955030: +5280F 06/25 03:46
godgod777: 大概都是畜牧業,比誰家駱駝多281F 06/25 03:46
tellmetruth: 所以錢不是萬能 有錢世界盃也不能晉級282F 06/25 03:46
meisgod: 波赫沒港口 還是跟克羅埃西亞租借283F 06/25 03:46
cc711: 實力相當 + 生死決鬥 = 超級精彩284F 06/25 03:46
hsnu2000: 3:1 中柱可惜285F 06/25 03:46
godgod777: 中東滋然香料國286F 06/25 03:47
meisgod: 內陸國經濟發展上限就是那樣287F 06/25 03:47
nathan4074: 四分基本上就穩了不用在意淨勝球288F 06/25 03:47
godgod777: 波跟克常打仗像以巴一樣289F 06/25 03:47
wulaw5566: 中柱290F 06/25 03:47
HiSop: 中柱291F 06/25 03:47
Layase: ㄇ292F 06/25 03:47
hsnu2000: 笑死 又中柱XDDDDDD DDD293F 06/25 03:48
king800901: 中柱294F 06/25 03:48
MK47: 卡達也中柱XDDDDD295F 06/25 03:48
www16852: 可惜296F 06/25 03:48
ymsc30102: 柱:扯平了297F 06/25 03:48
yungwena: 公平的門柱298F 06/25 03:48
CGary: 一人一顆中柱...299F 06/25 03:48
DukeofYork: 一人一顆 不用吵了300F 06/25 03:48
Mryuan: 太衰拉 卡達301F 06/25 03:48
Torch0411: 一邊一中柱302F 06/25 03:48
hsnu2000: 3:2303F 06/25 03:48
godgod777: 我們太平島跟釣魚台挖到石油也能當貴族躺平304F 06/25 03:48
IRPT001: 以前那塊就隔開法老跟波斯用的XD305F 06/25 03:48
bobokoko: 兩邊扯平306F 06/25 03:48
wugi: 生死戰 這場比較好看307F 06/25 03:48
jason40311: 波赫後防好雷308F 06/25 03:48
MK47: 是說卡達這個配合有料耶 可惜沒進309F 06/25 03:48
tellmetruth: 這兩顆中柱都好扎實310F 06/25 03:48
h100142003: 門柱是公平的XD311F 06/25 03:48
aaronhkg: 追平然後兩隊一起上路的劇本...312F 06/25 03:48
ueu72312: 門框:我很公平313F 06/25 03:48
tairshin: 又中柱 哈哈314F 06/25 03:49
nathan4074: 看起來會平手 兩隊一起陪葬315F 06/25 03:49
t0334407: 之前看網路影片好像在卡達當乞丐比我們這邊當牛馬賺的316F 06/25 03:49
CGary: 這邊不管怎都只能爭第三就是了 隔壁不管誰輸誰贏平手都是12317F 06/25 03:49
t0334407: 錢還多318F 06/25 03:49
tonyshao5236: 爭取晉級一定會求保險,淨勝球能壓到0是最好,加上319F 06/25 03:49
tonyshao5236: 積分至少2以上
s155147: 上屆卡達好像是最花錢的一屆?幾個場館現蓋的,不計成本321F 06/25 03:49
IRPT001: 錯 加拿大有機會第三322F 06/25 03:50
CGary: 加拿大現在凈勝球6 怎麼第三?323F 06/25 03:50
IRPT001: 中東很多人定勝天的反自然行為不是324F 06/25 03:50
s155147: 的辦世界盃,錢多到花不完325F 06/25 03:50
pili955030: 瑞士還比加拿大可能,但要追很多球326F 06/25 03:51
IRPT001: 輸很多球的話327F 06/25 03:51
pili955030: 瑞士淨勝+3328F 06/25 03:51
godgod777: 卡達是沙漠很熱,當乞丐應該會熱死329F 06/25 03:51
yungwena: 這場精彩330F 06/25 03:51
hsnu2000: 薄荷小鮮肉世界波331F 06/25 03:51
CGary: 瑞士贏了波黑 所以平分的話是波黑第三...所以現在這比數隔332F 06/25 03:51
CGary: 壁怎麼玩都行...XD
hsnu2000: 3:2334F 06/25 03:52
tellmetruth: 小組1或是小組2進 會差很大嗎?  我感覺很難講335F 06/25 03:52
IRPT001: 就數學吧336F 06/25 03:52
IRPT001: 如果沒有強隊放炮 通常第一較好
tonyshao5236: 那兩隊已經鎖定一二了,況且第二可能對到韓國,這338F 06/25 03:53
ballgame162: 波黑跟卡達下半場應該還有進球339F 06/25 03:53
tonyshao5236: 裡才是殊死戰。340F 06/25 03:53
pili955030: B組的小組1是踢別組的小組3,理論上比較有機會遇到相341F 06/25 03:53
hsnu2000: 實在不想看到卡達晉級342F 06/25 03:54
pili955030: 對不強的對手343F 06/25 03:54
godgod777: 回教徒法律規定男人一定要留鬍子344F 06/25 03:54
IRPT001: 像瑞典那種虐人又被虐的345F 06/25 03:54
pili955030: 小組2就是去踢A組的小組2了346F 06/25 03:54
s155147: 但跟一票怪物小組二比,韓國已經是很能接受的對手了,沒347F 06/25 03:54
CGary: B2對A2,B1對上EFGIJ最好的第三 還真難說誰比較好(可能會是348F 06/25 03:55
IRPT001: 回教徒以前不能打洋基(?349F 06/25 03:55
s155147: 必要拼命350F 06/25 03:55
CGary: 瑞典或是日本?) 韓國可能反而是更好抓的351F 06/25 03:55
godgod777: 一排油王跟妻妾,好像看到一堆新竹吊車大王在看球352F 06/25 03:55
IRPT001: 卡達照理也不會拿最後五勝XD353F 06/25 03:56
jason40311: 積分就贏了,根本不用比淨勝,怎麼會掉到第三354F 06/25 03:56
tonyshao5236: B1是真的沒有比較好,很多小組強隊第三在下半部…355F 06/25 03:56
tonyshao5236: …XD
mister80185: 這個年輕小將是在學Faker 比噓嗎357F 06/25 03:57
tonyshao5236: ABCD第三真的是偏軟358F 06/25 04:00
s155147: 雖然機率很低,但日本如果被擠到第三我會笑,B1比B2還慘359F 06/25 04:01
tonyshao5236: 我是看好日本,瑞典主要防雙前鋒360F 06/25 04:01
CGary: 這組整體實力偏弱 反正B1B2都可能是別人進補的對手...361F 06/25 04:04
CGary: 遇上瑞典這兩隊都不見得能順利過關
tonyshao5236: 還是想看波赫哲科能晉級,要繼續加油!363F 06/25 04:04
CGary: 瑞士進球了364F 06/25 04:05
CGary: 推錯XD, 這邊下半場開始了
hsnu2000: 薄荷的長相很東歐366F 06/25 04:07
ucieric: F組超硬367F 06/25 04:07
pili955030: 我記得波赫的確在東歐吧368F 06/25 04:07
Nobita: 這場就是爭贏的分組第三拿四分晉級 隔壁賽況沒什麼影響369F 06/25 04:07
hsnu2000: 靠夭 官方直接暴雷XDDDDDD370F 06/25 04:08
pili955030: 波赫這開場好抖,穩住呀371F 06/25 04:09
aaronhkg: 想看踢平啊372F 06/25 04:10
Nobita: 淨勝球差很多啦 不太可能翻盤 生死戰想踢爆想太多373F 06/25 04:10
tonyshao5236: 爆雷給官方吧,要不然亂糟糟的374F 06/25 04:10
IRPT001: 火藥庫375F 06/25 04:11
CGary: 波黑這場很多分心 又錯過不少機會 希望別造成不可挽回結果376F 06/25 04:11
hsnu2000: 大熱天踢球 真辛苦377F 06/25 04:13
tonyshao5236: 可惜378F 06/25 04:13
hsnu2000: 薄荷10號好粗壯379F 06/25 04:13
godgod777: 瑞士加拿大那邊室內場有冷氣吹380F 06/25 04:14
godgod777: 卡達應該不怕熱
hsnu2000: 草皮很適合日光浴 看起來很好躺382F 06/25 04:17
ballgame162: 西雅圖這場地看轉播效果很好383F 06/25 04:18
lisawind: 大家不是兩場一起看嗎?384F 06/25 04:18
hsnu2000: 唉呀 被暴雷385F 06/25 04:19
h100142003: 大部份人是 但總有人只能一次看一場386F 06/25 04:19
ballgame162: 這球沒進387F 06/25 04:19
aaronhkg: 可惜啊388F 06/25 04:19
melody1201: 這邊比較好看嗎 過來看看389F 06/25 04:19
aaronhkg: 這場生死局肯定比較拼390F 06/25 04:20
hsnu2000: 薄荷人口三百萬 同安心亞391F 06/25 04:20
tonyshao5236: 可惜哲科年紀大了392F 06/25 04:21
ballgame162: 哲科有身體但是沒速度過去393F 06/25 04:21
aaronhkg: 宇宙開發394F 06/25 04:22
ballgame162: 卡達下半場攻很兇但是都沒射正395F 06/25 04:22
peng198968: 用電腦看edge和chrome都能開分割畫面同時看396F 06/25 04:22
h100142003: 跟樓上一樣 雖然我有雙螢幕 但用子母一個拿來看比賽397F 06/25 04:23
hsnu2000: 薄荷下半場攻勢變弱398F 06/25 04:23
CGary: 波黑真的經常分心 踢一踢就不知道把球送到那裏去= =399F 06/25 04:23
h100142003: 一個拿來PTT推文XD400F 06/25 04:23
gotohikaru: 北七喔401F 06/25 04:24
peng198968: 我是用雙螢幕看402F 06/25 04:24
hsnu2000: 中華mod 不能分頁看403F 06/25 04:24
tonyshao5236: 痛404F 06/25 04:24
ymsc30102: 車禍405F 06/25 04:24
www16852: 痛406F 06/25 04:24
ballgame162: 波黑看起來普通,還是淘汰義大利進世界杯407F 06/25 04:24
peng198968: PTT用手機408F 06/25 04:24
aaronhkg: 自己人約好了 演一下拖個時間409F 06/25 04:24
tellmetruth: 兩台都在躺410F 06/25 04:25
godfight: 超級痛411F 06/25 04:25
CGary: 因為義大利討厭晉級阿XD412F 06/25 04:25
hsnu2000: 啊啊 隊長退了QQQ413F 06/25 04:26
hsnu2000: 怎了 摔水瓶?!???
tonyshao5236: 身為義粉,只能說習慣了XD415F 06/25 04:26
Arodz: 波赫至寶 超生氣‼416F 06/25 04:27
hsnu2000: 上一場隊長下場 薄荷就開始雷417F 06/25 04:27
hanekoto: 又鏟= =418F 06/25 04:27
tonyshao5236: 波赫的寶石一定希望能在年輕10歲QQ419F 06/25 04:27
ballgame162: 波黑差點成功打身後420F 06/25 04:28
ballgame162: 不過卡達感覺還想攻進去
hsnu2000: 薄荷3號頭髮好整齊 都不會亂422F 06/25 04:30
holy3001: 好想知道什麼叫做每個觀眾看起來都像家財萬貫喔XD423F 06/25 04:30
ballgame162: 喝水時間424F 06/25 04:31
s155147: 不功沒機會啊,哪怕會被打身後也要全力功425F 06/25 04:31
lisawind: 因為一張票都不便宜?426F 06/25 04:31
aaronhkg: 誰輸誰淘汰啊 一定攻427F 06/25 04:32
tonyshao5236: 波赫還是至少要再攻進一球428F 06/25 04:34
hsnu2000: 一張大概3萬台幣429F 06/25 04:34
hsnu2000: 球場上有個黑影
tonyshao5236: 攝影機431F 06/25 04:36
www16852: UFO(X432F 06/25 04:36
hanekoto: 卡達前一場踢得太髒了,不希望他們晉級,想到加拿大骨折433F 06/25 04:36
hanekoto: 的球員
aaronhkg: 我想看卡達拼死追平然後還是淘汰的場面(?)435F 06/25 04:37
godfight: 腳踏車烙鏈436F 06/25 04:37
CGary: 卡達球迷都一臉油王樣XD437F 06/25 04:37
CGary: 他們大概是說這個?
tonyshao5236: 那球是真的過分,後來雙方主教練也吵起來439F 06/25 04:37
hanekoto: 追平就高機率兩個一起下去440F 06/25 04:38
tellmetruth: 油王坐普通席 也太掉漆441F 06/25 04:38
pili955030: 獻祭波赫也不是不行,反正卡達下去吧442F 06/25 04:38
IRPT001: 其實那球還真看不出會骨折 可能本來骨頭就臨界了443F 06/25 04:38
www16852: 人均油王444F 06/25 04:39
hanekoto: 慣老闆:都是員工自己本身有病。445F 06/25 04:39
CGary: 這兩場感覺都越打越粗暴 該不會都打起來吧?@_@446F 06/25 04:39
hsnu2000: 卡達真是爛隊 只會犯規XDDDDDD447F 06/25 04:40
caca13140405: 黃牌一張448F 06/25 04:40
tonyshao5236: 牌終於449F 06/25 04:40
hsnu2000: 竟然亞洲盃冠軍450F 06/25 04:40
hanekoto: 有夠髒451F 06/25 04:40
aaronhkg: 不會 只要追平 就是兩隊一起哭 很壯觀的452F 06/25 04:41
IRPT001: kobe腳跟也是莫名就斷了453F 06/25 04:41
lisawind: 球賽不就是要看打架的嗎(愛鬧454F 06/25 04:41
L1ON: 我覺得不是故意的 但就踼到了455F 06/25 04:41
CGary: 波黑老傳這種球 真的是想自請下去嗎?456F 06/25 04:41
hsnu2000: 唉呀 還以為進457F 06/25 04:41
godfight: 回家前拿土產黃牌458F 06/25 04:41
tonyshao5236: 差點459F 06/25 04:41
L1ON: 這球救的漂亮460F 06/25 04:42
www16852: 這球很讚欸461F 06/25 04:42
IRPT001: 哈蘭德老爸當年好像就被個狠人剷斷462F 06/25 04:42
ymsc30102: 頂~463F 06/25 04:42
aaronhkg: 沒天天過年啦(x)464F 06/25 04:42
CGary: 收工了465F 06/25 04:42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466F 06/25 04:42
hsnu2000: 哇!!!!!!467F 06/25 04:42
tellmetruth: 曼聯 基恩 踢的468F 06/25 04:42
caca13140405: goallllll469F 06/25 04:42
pili955030: 進了470F 06/25 04:42
aaronhkg: 沒戲看了QQ471F 06/25 04:42
ymsc30102: 粥472F 06/25 04:42
hsnu2000: 這球超讚 很冷靜XDDDDDD DDD DDD473F 06/25 04:42
tonyshao5236: 水啦474F 06/25 04:42
L1ON: 有了 3:1475F 06/25 04:42
Layase: 真的穩了吧476F 06/25 04:42
CGary: 波黑沒有遭到天罰 就算一直找死最終還是幹掉卡達了477F 06/25 04:42
ballgame162: 波黑進第三球478F 06/25 04:42
www16852: GOALLLLLLLLLLLLL479F 06/25 04:42
pili955030: 脫了,但要吃黃XD480F 06/25 04:42
Atima: 要吃牌了嘛481F 06/25 04:43
hanekoto: 卡達下去吧482F 06/25 04:43
hsnu2000: 女球迷的福利 身材真好483F 06/25 04:43
aaronhkg: 吃黃沒差 小組賽後清牌484F 06/25 04:43
tonyshao5236: 波赫身材還是有優勢485F 06/25 04:43
chendeath: 要吃牌了嗎 哈哈哈486F 06/25 04:43
L1ON: 但這球很冷靜487F 06/25 04:43
pili955030: 反正小組賽結束就清了488F 06/25 04:43
lisawind: 脫衣不是要吃牌嗎489F 06/25 04:43
Layase: 卡達後衛不大腳清出去還想控490F 06/25 04:43
hanekoto: 雖然台灣的天然氣幾乎都是跟卡達買的,不過還是下次再來491F 06/25 04:43
hanekoto: 吧
hsnu2000: 怎有西班牙球迷XDDDDDD493F 06/25 04:43
hanekoto: 新鮮的腿進球了494F 06/25 04:43
s155147: 要脫只要記得自己身上有沒有背牌就好w495F 06/25 04:44
L1ON: 他有穿內衣給過496F 06/25 04:44
ballgame162: 卡達自己不把握機會被進了497F 06/25 04:44
pili955030: 是要吃牌呀,但這屆小組賽結束會清一次498F 06/25 04:44
Layase: 吃牌不要兩黃變一紅就好 又爽又能增加知名度 血賺499F 06/25 04:44
ballgame162: 那個是給儀器測的背心吧500F 06/25 04:44
CGary: 反正小組賽結束會清  所以也無所謂了501F 06/25 04:44
L1ON: 沒脫光不用給牌502F 06/25 04:44
IRPT001: 又拉一顆503F 06/25 04:44
lisawind: 有穿內衣給過笑死我504F 06/25 04:44
aaronhkg: 有牌還硬要脱就會看到隊友拼命幫你穿衣服505F 06/25 04:44
hanekoto: 脫到剩下運動內衣,不知道會不會吃黃牌?506F 06/25 04:44
hsnu2000: 這球很強 很冷靜處理 這個年輕球員很強!!507F 06/25 04:44
L1ON: XDDD508F 06/25 04:44
Layase: 那個是監測球員身體狀況的 大家都有穿509F 06/25 04:45
aaronhkg: 只要有脫就吃牌510F 06/25 04:45
berryc: 沒差反正有晉級就清牌啦511F 06/25 04:45
CGary: 有給...512F 06/25 04:45
IRPT001: 記得球衣離身就給了513F 06/25 04:45
pili955030: 還是懷念以前脫衣不會吃牌的時候514F 06/25 04:45
caca13140405: 滾好幾圈515F 06/25 04:46
IRPT001: 哲科真的老了XD516F 06/25 04:46
caca13140405: 抽筋了517F 06/25 04:46
Atima: 幫忙防抽518F 06/25 04:46
hsnu2000: 剛忍不住大叫519F 06/25 04:46
www16852: 幫拉520F 06/25 04:46
hsnu2000: 所以脫球褲也是黃?!?521F 06/25 04:46
tellmetruth: 哲科 感覺欣慰 後繼有人522F 06/25 04:46
ballgame162:  現在足球蠻多隊都有穿這種給運科設備收集數據的背523F 06/25 04:46
grafan: 懷念脫衣不吃牌的年代+1524F 06/25 04:47
IRPT001: 球褲很難脫吧525F 06/25 04:47
tellmetruth: 當初伊布剛穿這種奶罩 被笑很久526F 06/25 04:47
aaronhkg: 這問題 說起來也沒見過進球脫褲子的 這應該會先被抓去527F 06/25 04:48
aaronhkg: 關吧
tonyshao5236: 哈哈529F 06/25 04:48
pili955030: 通常球褲都是被脫,有人主動脫褲嗎?530F 06/25 04:49
tellmetruth: 可是有在球網後面尿尿的531F 06/25 04:49
s155147: 我無法理解進球脫球褲是為了甚麼XDD532F 06/25 04:49
grafan: 脫褲子只能靠對手意外脫掉XD533F 06/25 04:49
ballgame162: 記得之前看女足進球也有球員脫534F 06/25 04:49
IRPT001: 以前有個被踩到屁股跑出來535F 06/25 04:49
aaronhkg: 卡達差點 真的太爛啦536F 06/25 04:50
hsnu2000: 卡達被淘汰真爽537F 06/25 04:50
ymsc30102: 軟538F 06/25 04:50
CGary: 一直送球 不過卡達也是菜 沒有掌握住539F 06/25 04:50
tellmetruth: 上個月兵工廠 有褲子被脫掉的540F 06/25 04:50
pili955030: 隔壁好像進入補時了,這邊還差一點時間541F 06/25 04:50
www16852: 球褲被脫真的超好笑542F 06/25 04:50
tonyshao5236: 不菜會在這裡嗎?XD543F 06/25 04:50
hanekoto: 菜雞互啄,臺灣連菜雞都稱不上544F 06/25 04:51
hsnu2000: 上個月那個超經典 球褲被扯下XDDDDDD545F 06/25 04:51
ballgame162: 卡達在亞洲戰績還行,只是證明亞洲足球強度不夠546F 06/25 04:51
tellmetruth: 只是證明日本只會打強隊547F 06/25 04:52
hsnu2000: 亞洲球風很難看548F 06/25 04:52
pili955030: +6549F 06/25 04:53
tonyshao5236: 外戰不行,只有日本韓國伊朗澳洲(?)550F 06/25 04:53
hanekoto: +6551F 06/25 04:53
s155147: 日本亞洲盃就場外問題552F 06/25 04:53
aaronhkg: 那土耳其第二個淘汰的 也要說證明歐洲強度不夠嗎553F 06/25 04:54
mister80185: 大家覺得等等馬兒會在地上滾幾圈呢554F 06/25 04:54
IRPT001: 意思到了555F 06/25 04:54
s155147: 然後卡達也是世界盃擴軍的獲利者,不然原本都日韓澳壟斷556F 06/25 04:54
tonyshao5236: 馬兒要賭的是在場上幾分鐘才是XD557F 06/25 04:55
pili955030: 看推特上,好像國外不少人對卡達的亞洲盃冠軍有意見558F 06/25 04:55
hsnu2000: 怎看現場好多非薄荷球迷 幫薄荷加油XD559F 06/25 04:55
pili955030: ?560F 06/25 04:55
ballgame162: 土耳其自己土超聯賽一堆毛,來世界杯被教訓剛好而已561F 06/25 04:55
tellmetruth: 希望下一屆世界盃60強開始踢  不然小組賽很多都錯過562F 06/25 04:55
tonyshao5236: 我都幫卡達對手加油了XD563F 06/25 04:56
aaronhkg: 扯了564F 06/25 04:56
ballgame162: 日本:你們不要再說了......565F 06/25 04:56
ymsc30102: 有點帥566F 06/25 04:56
tonyshao5236: 笑了567F 06/25 04:56
pili955030: 隔壁結束了568F 06/25 04:57
hsnu2000: 64隊剛好 16組569F 06/25 04:57
s155147: 亞洲盃就...卡達連拿兩冠,但世足會外賽都被虐570F 06/25 04:57
pili955030: 波赫的球迷看起來十分的開心571F 06/25 04:57
tellmetruth: 土耳其聯賽很排外 我有一次拖人買加拉塔薩雷球衣 燙572F 06/25 04:57
tellmetruth: 象牙海岸球員 很多店家不賣
hsnu2000: 真開心 薄荷晉級了!!!574F 06/25 04:58
ballgame162: 波黑的困難去問塞爾維亞575F 06/25 04:58
CGary: 日本對很粗暴球風的球隊不太擅長...576F 06/25 04:58
ymsc30102: 沒收577F 06/25 04:58
caca13140405: GG578F 06/25 04:58
pili955030: 結束,卡達掰579F 06/25 04:58
hsnu2000: 正義必勝XDDDDDD DDD DDD580F 06/25 04:58
tonyshao5236: 4分-1球應該八成穩了581F 06/25 04:59
aaronhkg: 可惜沒讓卡達天堂進地獄啊582F 06/25 04:59
ballgame162: 塞爾維亞當時發動戰爭,絕對不能放過它們583F 06/25 04:59
hsnu2000: 薄荷人口三百萬 小國家584F 06/25 04:59
hsnu2000: 突然爆音 嚇死
tonyshao5236: 連過兩關!586F 06/25 04:59
tellmetruth: 波赫 是兩個國家 合在一起嗎?587F 06/25 05:00
leader81: 草 突然爆音588F 06/25 05:00
tonyshao5236: 這屆塞爾維亞沒踢進來,OK的589F 06/25 05:00
aaronhkg: 算是 波士尼亞 跟赫塞哥維納590F 06/25 05:00
hsnu2000: 對土耳其沒什好印象591F 06/25 05:00
tellmetruth: 加拿大輸錢 大小分小贏 波赫大分小贏592F 06/25 05:01
IRPT001: 波直接變第三榜首 穏了593F 06/25 05:01
tonyshao5236: 嗨爆,超爽的594F 06/25 05:01
ballgame162: 卡達被爆證明金元足球就是笑話595F 06/25 05:03
hsnu2000: 薄荷年輕球員顏值真高596F 06/25 05:03
IRPT001: 可是金元足球最適合我們耶XD 就copy不強的玩法597F 06/25 05:04
hsnu2000: 卡達就是個土豪598F 06/25 05:04
tonyshao5236: 青訓強才走得長遠穩定599F 06/25 05:04
hsnu2000: 好想去薄荷旅遊600F 06/25 05:06
meta5445: 卡達跟沙烏地兩個資格賽佔盡好處,資格賽第四輪六搶二601F 06/25 05:06
meta5445: 小組賽直接讓這兩隊地主國,不在中立場地,毫無公平可
meta5445: 言,被虐剛好而已
IRPT001: 那也要幹掉四個604F 06/25 05:06
hsnu2000: 這氣氛真好 羨慕QQ605F 06/25 05:07
tonyshao5236: 沒辦法,他們捐的錢……實在太多了= =606F 06/25 05:07
IRPT001: 波隊C羅607F 06/25 05:07
tonyshao5236: 波赫鑽石!!!608F 06/25 05:08
hsnu2000: 這屆才認識這位球員609F 06/25 05:08
tonyshao5236: 他也抗好久了,終於第二輪610F 06/25 05:08
ymsc30102: 團結在一起真感動611F 06/25 05:08
pili955030: 推特上有些國外球迷說亞足聯被他們把持,我是不知道612F 06/25 05:09
pili955030: 是不是真的
hsnu2000: 哇 好想要!!!614F 06/25 05:09
IRPT001: fifa uefa不都$$$$$$615F 06/25 05:09
tonyshao5236: 看資金量基本上脈絡是對的616F 06/25 05:09
tonyshao5236: 我也要QQ
ymsc30102: 阿北開心618F 06/25 05:10
IRPT001: 這場賣的球衣有兩方國旗嗎619F 06/25 05:10
iinstan: 好幸運的球迷620F 06/25 05:10
hsnu2000: 中東財大氣粗 也不意外XDDDDDD621F 06/25 05:10
IRPT001: 哲科強很久了吧 還在打是比較希奇 前鋒老的快622F 06/25 05:11
tonyshao5236: 就想起萊萬,這次也跟義大利一起看轉播了623F 06/25 05:12
jarrodqq896: 東南亞好幾個國家都被AFC搞過啊 每次對西亞球隊都上624F 06/25 05:13
jarrodqq896: 西亞裁判 都講阿拉伯語的 日韓是因為實力碾壓所以很
jarrodqq896: 難搞倒 東南亞實力差不多就常常吃虧
tonyshao5236: 東南亞是真的慘627F 06/25 05:14
hsnu2000: 我一直對阿拉伯國家沒什好印象628F 06/25 05:14
tonyshao5236: 本來也很看好印尼跟越南629F 06/25 05:15
hsnu2000: 薄荷球員有些名字結尾跟克羅埃西亞很像 都有ic630F 06/25 05:18
tonyshao5236: 南斯拉夫人系631F 06/25 05:19
tonyshao5236: 西斯拉夫是波蘭捷克他們,東斯拉夫三兄弟現在還在
tonyshao5236: 打仗
jarrodqq896: 南斯拉夫國家名字很多都有ic字尾 Doncic Jokic 都是634F 06/25 05:21
hicker: KEY 0586635F 06/25 05:24
IRPT001: 三小啦XD636F 06/25 05:25
h100142003: 一定要拌!637F 06/25 05:25
tonyshao5236: 笑死,不拌是少數派喔638F 06/25 05:25
loveiu0406: 我覺得咖哩飯不拌的前提是咖哩醬要夠多639F 06/25 05:26
IRPT001: 拌才均吧640F 06/25 05:26
leoleone: 愛爾達瑞凡慘遭咖哩霸凌641F 06/25 05:26
tellmetruth: 什麼東西都不愛拌 喜歡口味上有層次 有留白642F 06/25 05:27
IRPT001: coco那種醬佔一半的會想叫飯643F 06/25 05:27
s0021232: 卡達那個踢斷腿的有被追加禁賽嗎?看到那一幕真的很有644F 06/25 12:08
s0021232: 陰影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