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8:45:39
看板 WorldCup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標題 [LIVE] [Group B] 瑞士 VS 加拿大
時間 Thu Jun 25 02:06:20 2026



B組 瑞士 VS 加拿大

場地:BC Place Vancouver

---

瑞士 Switzerland

4-2-3-1

Kobel
Jaquez
Elvedi
Akanji
Rodríguez
Freuler
Xhaka
Manzambi
Sow
Vargas
Embolo



加拿大 Canada

4-4-2

Crépeau
Johnston
De Fougerolles
Cornelius
Laryea
Buchanan
Choinière
Saliba
Ahmed
Jonathan David
Larin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1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圖]
Hami足球1台 FIFA世界盃™ 【非直播賽事時段】(普) ...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Hami足球2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圖]
Hami足球2台 FIFA世界盃™ 【非直播賽事時段】(普)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MAX9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 1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愛爾達體育 2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7.196 (臺灣)
※ 作者: w155309 2026-06-25 02:06:20
※ 文章代碼(AID): #1gF1oYzG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24386.A.F50.html
MK47: 瑞士居然有老大l(誤)1F 06/25 02:07
hsnu2000: 怎有兩場?!?!2F 06/25 02:32
w155309: 小組賽最後一輪同時開始 怕默契球3F 06/25 02:36
jason40311: 不曉得要看哪一場4F 06/25 02:37
IRPT001: 照理這場較好看5F 06/25 02:38
hsnu2000: 想幫薄荷加油6F 06/25 02:41
HiSop: 這兩隊都會晉級? 會好看嗎7F 06/25 02:42
IRPT001: 還是有數學問題吧 另場就都全力要勝8F 06/25 02:45
honmayan: 這兩場距離好近(?9F 06/25 02:45
maple0603: 整場都紅色xd10F 06/25 02:49
Avier: 客廳裝兩台電視兩邊都開,看起來很過癮11F 06/25 02:50
IRPT001: 就加主場啊12F 06/25 02:51
Avier: 比賽轉播時間表13F 06/25 02:51
Avier: https://i.verb.tw/w9cDTxrq.jpg
Avier: 這幾天轉播會很緊湊,幾乎不用睡覺了 XD
[圖]
IRPT001: nhk紅白大戰16F 06/25 02:52
IRPT001: 其實看一看就睡著了 畢竟要上班
hsnu2000: 但至少時間不會四場12小時 睡眠時間增加18F 06/25 02:52
AikawaJyun: 突然發現加拿大跟瑞士最大共同就是紅白色跟說法語19F 06/25 02:54
IRPT001: 古早可能一天四場 這次可以少留美國2天(?20F 06/25 02:54
IRPT001: 加拿大不是英法東西之類的
hsnu2000: 加拿大弟弟好可愛22F 06/25 02:55
hsnu2000: 一直很好奇牽手小童的來源
IRPT001: 有徵選吧24F 06/25 02:57
IRPT001: 主播追文?
ringil: 我看wiki是說有小孩的話觀眾比較不會對選手丟東西或怒罵26F 06/25 02:58
hsnu2000: 這種同時兩場 需要兩台裝置27F 06/25 02:58
IRPT001: 鎖頭28F 06/25 02:58
IRPT001: 手機是好東西
hsnu2000: 今晚睡超飽 可以撐到中午啦30F 06/25 03:00
holy3001: 來看地主隊啦~31F 06/25 03:02
holy3001: 小組最後一場同時比賽 避免做假
hsnu2000: 這場中立國 和平33F 06/25 03:05
kkkkkktw: 怎麼加拿大主場全紅34F 06/25 03:05
IRPT001: 兩隊都紅啊35F 06/25 03:05
holy3001: 剛剛跑過去那個人看起來超像穿牆了36F 06/25 03:08
IRPT001: 他是骨折吧37F 06/25 03:08
AikawaJyun: 原來骨折的也是穆斯林 那他跟卡達的擁抱和解也合理38F 06/25 03:10
FannWong: 正射沒進39F 06/25 03:10
holy3001:  嚇死40F 06/25 03:10
TBBT: 觀眾席好和諧41F 06/25 03:11
staryfrank: 瑞士可惜啊,加拿大守得漂亮42F 06/25 03:11
godgod777: 今天有六場都是早上3、6、9點同時開兩場43F 06/25 03:12
holy3001: 還會插播另一場比分 這麼貼心44F 06/25 03:13
FannWong: ......加拿大這1對一 幹嘛阿 搞笑XDDD45F 06/25 03:13
holy3001: 單刀46F 06/25 03:13
SonnyGray: 單刀這樣踢喔XDDDDDD47F 06/25 03:13
allgking: 在幹嘛啦有夠磨蹭48F 06/25 03:13
LoliCar: 傻眼喔49F 06/25 03:13
IRPT001: 單刀還沒進XD50F 06/25 03:13
MK47: 笑死 單刀被撥掉51F 06/25 03:13
shintz: 雷屁(?)52F 06/25 03:13
staryfrank: 不管有沒有越位,加拿大也浪費一波攻擊53F 06/25 03:13
holy3001: 大好機會54F 06/25 03:13
jason40311: 送分題,踢成這樣XD55F 06/25 03:13
godgod777: 兩場都是日本跨年NHK紅白大對抗56F 06/25 03:14
h100142003: 為什麼越位都不快點吹呀@?57F 06/25 03:14
IRPT001: 中東的穆斯林也是會互砍吧58F 06/25 03:14
looks143895: 左背有夠吵  乾脆當主播好了,廢話太多59F 06/25 03:14
IRPT001: 避免沒月位時 害人攻勢誤判60F 06/25 03:15
redbullwings: 這場瑞士應該也不想贏 第二好像是踢B組二 大概是韓61F 06/25 03:15
redbullwings: 國
s155147: 防誤判,所以會等進攻結束才吹63F 06/25 03:15
IRPT001: 波是藍吧 那來紅64F 06/25 03:15
IRPT001: 加是目前還沒定下來的主辦 面子問題?
tonyshao5236: 是的這場第二會踢韓國,所以我也不想押這場XD66F 06/25 03:16
Layase: 這啥單刀大戰67F 06/25 03:17
holy3001: 這場裁判抓很快喔68F 06/25 03:18
staryfrank: 人真好,還先警告69F 06/25 03:19
IRPT001: 韓今年感覺還好 老孫李剛好像都還沒射?70F 06/25 03:19
holy3001: 觀眾席真的感覺很冷靜欸 聽音樂會71F 06/25 03:20
IRPT001: 杜魯道:72F 06/25 03:21
henry015: 為何分組二不是踢別組的分組一啊73F 06/25 03:21
nathan4074: 因為還有第三名74F 06/25 03:22
www16852: 500cc 補水75F 06/25 03:23
hsnu2000: 這兩國和平大國76F 06/25 03:24
IRPT001: 好像有8個爽爽分組2互打77F 06/25 03:24
holy3001: 據說喝水時間效果很好 指的贊助商嗎XD78F 06/25 03:25
nightcrow: 相當於戰術暫停,確實暫停後比較會進球79F 06/25 03:26
holy3001: 應該真的有助於調整戰術80F 06/25 03:26
s155147: 商業上很成功,但順風局的教練不喜歡w81F 06/25 03:28
IRPT001: 變四節制82F 06/25 03:28
celephone: 自己倒想騙飯喔83F 06/25 03:29
holy3001: 加拿大觀眾開始嗨了84F 06/25 03:30
IRPT001: 不和平了85F 06/25 03:30
www16852: 水 大場面86F 06/25 03:30
ymsc30102: 大腸麵87F 06/25 03:30
Layase: 加拿大的搞啥88F 06/25 03:30
holy3001: 超直接踢在小腿上欸哇靠89F 06/25 03:30
staryfrank: 小腸麵90F 06/25 03:30
az564232: 加拿大今天怎麼這麼北爛 全員話劇社演技91F 06/25 03:30
maple0603: 這紅牌了吧92F 06/25 03:31
james5210333: 大腸麵93F 06/25 03:31
maple0603: 直接動手耶94F 06/25 03:31
ringil: 踢太高了吧95F 06/25 03:31
Torch0411: 大場面96F 06/25 03:31
h100142003: 自己白目97F 06/25 03:31
nightcrow: 小腸麵98F 06/25 03:31
syuan0812: 加拿大今天怎麼那麼髒啊99F 06/25 03:31
celephone: 加拿大有病喔100F 06/25 03:31
allgking: 光速發牌101F 06/25 03:31
ddd852: 白目,笑死102F 06/25 03:31
shintz: 搞屁103F 06/25 03:31
lovecszoo: 小腸麵104F 06/25 03:31
holy3001: 各打五十大板105F 06/25 03:31
nathan4074: 瑞士為啥要領牌106F 06/25 03:31
nightcrow: 話劇社107F 06/25 03:31
maple0603: 各給一張108F 06/25 03:31
DukeofYork: 發瘋啦 大腳ET109F 06/25 03:32
andy70612: 最後一場  蒐集黃牌遊戲110F 06/25 03:32
godswd: 蝦卡好笑 你皮我比你更皮111F 06/25 03:32
ZBeta: 笑死112F 06/25 03:32
henry015: 這加在搞吧113F 06/25 03:32
DukeofYork: 兩個都在搞耍114F 06/25 03:32
www16852: 笑死 後退直接往後倒115F 06/25 03:32
holy3001: 真的是感覺時機有點慢欸116F 06/25 03:32
jason40311: 加拿大這個真的很爛117F 06/25 03:32
sc79129: 軟腳118F 06/25 03:32
www16852: 好快119F 06/25 03:33
holy3001: 主播直接說場上的足球員都可以拿奧斯卡XDD120F 06/25 03:33
Resco: 加拿大人超Nice 但運動項目都滿髒的XD121F 06/25 03:33
shintz: 各種放槍耶122F 06/25 03:33
check3210: 差點兩邊都出事123F 06/25 03:33
holy3001: 主播說激烈有餘 精彩不足124F 06/25 03:34
az564232: 瑞士後場再這樣玩遲早被加拿大賭到一顆125F 06/25 03:34
az564232: 瞎卡在分什麼屌毛
check3210: 真的很激烈127F 06/25 03:35
www16852: 開扁128F 06/25 03:36
holy3001: 請問一下 世界盃是有規定主辦國絕對晉級嗎?129F 06/25 03:37
honmayan: 架拐子130F 06/25 03:37
s155147: 並沒有131F 06/25 03:37
IRPT001: 加要小心第三了132F 06/25 03:37
az564232: 卡達:我倒是想133F 06/25 03:37
holy3001: 打飛機134F 06/25 03:37
IRPT001: 卡達上屆好像沒 就沒面子135F 06/25 03:37
t0334407: 加拿大觀眾席華人蠻多的136F 06/25 03:38
holy3001: 感謝回答 我好像不知道在哪看到網友講137F 06/25 03:38
chiky: 主辦國不用踢資格賽啊 你想問的是這個嗎138F 06/25 03:38
aaronhkg: 不用回答用想的就知道怎麼可能了139F 06/25 03:38
www16852: 可能講幹的吧140F 06/25 03:39
s155147: 是不用踢世界盃資格,但小組該出局還是出局141F 06/25 03:39
james5210333: 小動作怎麼那麼多142F 06/25 03:39
holy3001: 還是很感謝回答143F 06/25 03:40
IRPT001: 只怕主辦不夠強 如2034那個144F 06/25 03:40
az564232: 靠邀 這能奶油手145F 06/25 03:40
www16852: 踢好軟146F 06/25 03:41
aaronhkg: 軟腳球147F 06/25 03:41
DukeofYork: 瘋狂腳軟148F 06/25 03:41
swordsplendo: 加拿大射門怎麼都這麼軟149F 06/25 03:41
Torch0411: 各種軟腳150F 06/25 03:41
Eriri: 加拿大射門都太正太軟了151F 06/25 03:41
www16852: 太謹慎了吧152F 06/25 03:41
www16852: 隔壁好像比較好看
iceo1120: 隔壁好像很刺激154F 06/25 03:44
holy3001: 隔壁貼文很體貼的在說避免爆雷 但主播會插播的說155F 06/25 03:45
jizzby3sec: 這場是不是沒有人想贏啊!?156F 06/25 03:45
holy3001: +4157F 06/25 03:45
s155147: 隔壁踢平就一起淘汰,要拼命的158F 06/25 03:45
freegreg: 請支援收銀159F 06/25 03:46
holy3001: 真 黑人問號臉160F 06/25 03:49
shlidon: Alphonso不上來跑一下嗎161F 06/25 03:49
cc711: 主播快睡著了嗎?去隔壁棚吧162F 06/25 03:50
james5210333: 這邊0:0一起晉級是不是就擺爛就好了163F 06/25 03:50
chiky: 轉檯看另一邊了, 果然踢得好多了164F 06/25 03:50
gerda: 果然講和一起晉級165F 06/25 03:52
IRPT001: 就數學吧166F 06/25 03:52
s155147: 都會晉級,第二晉級對手也還好,就沒啥壓力吧167F 06/25 03:52
james5210333: 這邊難看,那邊買門票的浪費錢168F 06/25 03:54
IRPT001: 別拿紅或大傷就好169F 06/25 03:56
IRPT001: 禁賽應該不能打消吧 只消黃?
seenbox: 蝦卡剛剛是故意的嗎還是不小心的171F 06/25 04:00
godgod777: 這邊室內場有冷氣,那邊露天的比較熱172F 06/25 04:02
IRPT001: 蝦卡本來就很兇吧173F 06/25 04:02
godgod777: 還怕淋雨174F 06/25 04:02
holy3001: 一起倒數是增加觀眾參與感嗎175F 06/25 04:04
holy3001: !!!!!進了
FannWong: 瑞士  進~~~~~~177F 06/25 04:05
inschool:  太神啦178F 06/25 04:05
Layase: 居然開場就179F 06/25 04:05
holy3001: 開賽不到一分鐘欸180F 06/25 04:05
h100142003: 終於!181F 06/25 04:05
az564232: 你媽 回來就看到進球了182F 06/25 04:05
babuza: 下半場沒多久就進了183F 06/25 04:05
snowrain: 楓葉綠惹184F 06/25 04:05
CycleEnergy: 40秒破門185F 06/25 04:05
wpd: 觀眾席都紅的是怎樣啦  哪邊是圖書館186F 06/25 04:05
Eriri: 好球187F 06/25 04:06
holy3001: 角度真的超好188F 06/25 04:06
Arodz: 菌 親吻大地~~~~~~~~~~瑞士突襲成功‼189F 06/25 04:06
az564232: 勁啊這球190F 06/25 04:06
shlidon: 終於191F 06/25 04:06
EasyIsBeauty: 漏超大192F 06/25 04:06
ymsc30102: 尿個尿回來就進了193F 06/25 04:06
maple0603: 漏掉球員被進194F 06/25 04:07
freegreg: +6 不怕輸195F 06/25 04:07
babuza: 剛好在韓國半夜起床切到,就看到進球XD196F 06/25 04:07
mister80185: 胳肋底被突破了197F 06/25 04:08
holy3001: 球送觀眾了嗎198F 06/25 04:08
IRPT001: 出大事啦199F 06/25 04:09
az564232: 襪靠 出拐啦200F 06/25 04:10
holy3001: 超級撞人201F 06/25 04:10
holy3001: 剛剛假動作漂亮
babuza: 開始壓迫203F 06/25 04:14
babuza: 差點
babuza: 進了
FannWong: 瑞士  進~~~~~~ 2222222222206F 06/25 04:15
HiSop: 2:0207F 06/25 04:15
az564232: 太神啦208F 06/25 04:15
holy3001: 又進了!209F 06/25 04:15
IRPT001: 來來來 這樣才有趣210F 06/25 04:16
holy3001: 主辦國XDDD211F 06/25 04:16
beauman002: 菌212F 06/25 04:16
omoideomoi: 加拿大涼啦213F 06/25 04:16
denny811012: 幹 瑞士這麼猛阿214F 06/25 04:16
EasyIsBeauty: 防守大爆炸215F 06/25 04:16
Eriri: 左路被打爆了216F 06/25 04:16
staryfrank: 加拿大要掰掰了嗎217F 06/25 04:16
godfight: 兩場都好看218F 06/25 04:16
t0334407: 波赫卡達兩隊有機會了219F 06/25 04:16
IRPT001: 算數學220F 06/25 04:16
CycleEnergy: gg 2b0221F 06/25 04:16
babuza: 被速攻222F 06/25 04:16
gotohikaru: 這球竟然沒擋住223F 06/25 04:16
FannWong: 好慘2個後防都沒頂到球224F 06/25 04:16
ymsc30102: 穿225F 06/25 04:16
holy3001: 門將直接Orz欸226F 06/25 04:16
lisawind: 沒有呀 加拿大輸的話排名還是贏波赫227F 06/25 04:16
Arodz: 龜派氣功嗎? ☺228F 06/25 04:16
lisawind: 雖然積分平分但淨勝球比波赫多229F 06/25 04:17
IRPT001: 馬許的護照:230F 06/25 04:17
snowrain: 好個妙傳勁射231F 06/25 04:17
IRPT001: 所以要瑞士多尻幾顆232F 06/25 04:17
CycleEnergy: 明明都在正面了沒攔下來當然跪233F 06/25 04:18
perfect07117: 加拿大穩穩第二吧 波赫卡達哪有機會234F 06/25 04:18
babuza: 差點235F 06/25 04:18
holy3001: 加拿大這場輸 還是有機會晉級 但可能就不能在本國236F 06/25 04:18
freegreg: 現在一邊+4 一邊-2 還差6球 加拿大穩如老狗237F 06/25 04:18
holy3001: 球場比賽了這樣嗎238F 06/25 04:18
t0334407: 如果瑞士再進三球的話 波賀跟卡達贏的那一對真的有機會239F 06/25 04:18
holy3001: 剛剛是在摸寵物的感覺XD240F 06/25 04:19
CGary: 加拿大要掉超多球才有可能第三241F 06/25 04:19
perfect07117: 淨勝球差太多了242F 06/25 04:19
tonyshao5236: 差6球……這不是棒球比賽喔!243F 06/25 04:19
CGary: 這場賽前他們就是爭一二244F 06/25 04:19
AikawaJyun: 瑞士在這一組真的爽到爛掉 虐菜天使組245F 06/25 04:20
t0334407:  對不起我剛剛看了積分應該是我算錯了波赫卡達兩對要進246F 06/25 04:20
t0334407: 級的話還是很難
aintvrdfg: 要翻差9顆不可能248F 06/25 04:20
az564232: 喔幹 大爆趟249F 06/25 04:21
godfight: 瑞士很拼耶 是有仇嗎笑死250F 06/25 04:21
holy3001: 加拿大開始急了喔251F 06/25 04:21
CGary: 不調節體力耶...252F 06/25 04:22
aintvrdfg: 贏了下場多休一點,當然認真踢253F 06/25 04:23
holy3001: 啾竟能不能擊穿瑞士鐵桶呢254F 06/25 04:24
h100142003: 無碰撞飛出255F 06/25 04:24
godfight: 某樓去google一下這次的賽制好嗎 第三名還有救的256F 06/25 04:24
az564232: 又來 這場裁判就不是摸毛哨硬要演 看了好躁257F 06/25 04:24
babuza: 倒地258F 06/25 04:25
az564232: 這才是真的痛 加拿大不要再話劇社演技了259F 06/25 04:25
s155147: 抓鳥?260F 06/25 04:25
wakaura: 真會裝261F 06/25 04:26
IRPT001: 領先有禮貌262F 06/25 04:26
az564232: 硬啊這鎖的263F 06/25 04:27
L1ON: 笑死264F 06/25 04:27
babuza: 後防銅牆鐵壁265F 06/25 04:27
godfight: 瑞士有夠硬266F 06/25 04:27
ymsc30102: 擋的好267F 06/25 04:27
IRPT001: 票房問題吧268F 06/25 04:27
IRPT001: 在自家比較賺
holy3001: 無限角球270F 06/25 04:28
babuza: 喝水時間271F 06/25 04:30
holy3001: 最後一節(?比賽了272F 06/25 04:31
holy3001: 這時候放這首歌意思是....
babuza: 進了274F 06/25 04:34
Eriri: 追回一球275F 06/25 04:34
t0334407: 加拿大進了276F 06/25 04:34
holy3001: 進了!?277F 06/25 04:34
godfight: 這球厲害了278F 06/25 04:34
SatanLoveGod: Goooooal279F 06/25 04:34
omoideomoi: 拉回來啦280F 06/25 04:34
s155147: 這腳漂亮281F 06/25 04:35
ymsc30102: 進啦282F 06/25 04:35
frae: 還有戲還有戲283F 06/25 04:35
nightcrow: 還有戲啦284F 06/25 04:35
Eriri: 好球285F 06/25 04:35
staryfrank: 名字好帥喔286F 06/25 04:35
mirac1e: 瑞士有點鬆懈 差一球變數就大了287F 06/25 04:35
L1ON: 終於 都加油288F 06/25 04:35
wpd: 黑人腿長啊289F 06/25 04:35
holy3001: 擊穿鐵桶啦rrrr290F 06/25 04:35
snowrain: 全村的希望291F 06/25 04:35
webster1112: 這球進的真是乾淨俐落漂亮!292F 06/25 04:36
t0334407: 正在比賽的4隊全部2比1293F 06/25 04:37
babuza: 差一點進294F 06/25 04:37
HiSop: ............................差點295F 06/25 04:37
holy3001: 頂偏了296F 06/25 04:38
wenhh88: 靠297F 06/25 04:38
iceo1120: 頂歪啦298F 06/25 04:38
yban63: 可惜啊啊299F 06/25 04:38
hsnu2000: 加拿大4號好可愛300F 06/25 04:38
L1ON: 差一點301F 06/25 04:38
westterry170: 差點302F 06/25 04:38
ballgame162: 加拿大這頭球沒有射正303F 06/25 04:38
wenhh88: 主場嗨起來304F 06/25 04:38
mirac1e: 這麼好的機會 都搶到最好頂的位置了 太可惜了305F 06/25 04:38
holy3001: 人體楓葉哥306F 06/25 04:39
webster1112: 整場紅 誰的球迷啊 ? 怎分敵我 ??307F 06/25 04:39
IRPT001: 近看會有mark吧308F 06/25 04:40
holy3001: ???不能說的秘密309F 06/25 04:40
babuza: 裁判視角進球310F 06/25 04:41
mister80185: 瑞士教練很像拔叔耶311F 06/25 04:42
holy3001: 看了這場 理解網友之前說的那個埃及裁判嗎?沒事離312F 06/25 04:42
holy3001: 球員這麼近幹嘛
shlidon: 加拿大的教練是瓜吧…314F 06/25 04:44
holy3001: 腳下功夫315F 06/25 04:45
babuza: 黃牌316F 06/25 04:46
holy3001: 拉成這樣317F 06/25 04:46
godfight: 這黃牌沒必要拿 三打一還怕318F 06/25 04:46
L1ON: 又推又拉給牌剛好319F 06/25 04:46
frae: 球員版感覺都差不多啦320F 06/25 04:47
hsnu2000: 隔壁場血流成河XDDDDDD321F 06/25 04:47
wenhh88: 球都控不住,楓葉要黃了322F 06/25 04:47
shlidon: 看不懂…這調度根本跟西瓜一樣323F 06/25 04:48
holy3001: 剛剛觀眾超像罵了髒話324F 06/25 04:49
babuza: +6325F 06/25 04:49
holy3001: +6326F 06/25 04:49
babuza: 差點327F 06/25 04:49
snowrain: 嚴格說這一組沒有傳統強權 籤運頂天了328F 06/25 04:49
shlidon: 楓葉直接落地吧329F 06/25 04:49
holy3001: 全部沒頂到330F 06/25 04:50
snowrain: 成敗都怨自己吧331F 06/25 04:50
Eriri: 這組本來傳統強權應該是義大利...332F 06/25 04:50
IRPT001: 賣票魂333F 06/25 04:51
shlidon: 451高位,楓葉沒突破能力啊334F 06/25 04:51
caca13140405: 差點335F 06/25 04:51
az564232: 法可336F 06/25 04:51
babuza: 救到337F 06/25 04:51
wenhh88: 快啊加拿大338F 06/25 04:51
IRPT001: 這組就瑞士二檔吧?339F 06/25 04:51
sc79129: 擋得好340F 06/25 04:51
godfight: 瑞士還是很硬的341F 06/25 04:51
holy3001: 這次有頂到了 但可惜342F 06/25 04:52
honmayan: 公園343F 06/25 04:52
IRPT001: 義大利來是地主衰344F 06/25 04:52
holy3001: 速度....!!345F 06/25 04:53
lisawind: 真拼346F 06/25 04:53
holy3001: 加拿大超級拼347F 06/25 04:54
babuza: 剩1分鐘348F 06/25 04:54
Eriri: 差點349F 06/25 04:54
wenhh88: 最後一次機會了350F 06/25 04:54
caca13140405: 又351F 06/25 04:54
IRPT001: 意思到了352F 06/25 04:54
babuza: 頂超正353F 06/25 04:54
ymsc30102: QQ354F 06/25 04:54
nightcrow: 有正355F 06/25 04:54
godfight: 加拿大沒有追平的命啊 都頂的太正356F 06/25 04:54
HiSop: 怎麼都頂不進 練太少頭頂嗎357F 06/25 04:54
caca13140405: 最後一球了358F 06/25 04:55
holy3001: 拼到最後一秒359F 06/25 04:55
swordsplendo: 好多次射正,但是都軟到爆360F 06/25 04:55
caca13140405: 又差一點361F 06/25 04:55
rappig: 加拿大是輸了就沒了嗎 怎麼那麼拚362F 06/25 04:55
CGary: 沒想到最後加拿大拚成這樣363F 06/25 04:55
tallolz: 加拿大可惜了 XD364F 06/25 04:55
sc79129: 就是踢不進365F 06/25 04:55
IRPT001: 鍋貼場366F 06/25 04:55
godfight: 守門員躺一躺比賽就結束了367F 06/25 04:55
wenhh88: GG368F 06/25 04:55
check3210: 超級進攻369F 06/25 04:55
IRPT001: 輸了好像要出國打?370F 06/25 04:55
yamihonoo: 主場還輸371F 06/25 04:56
Eriri: 加拿大一堆好機會都浪費在最後一腳(頭)上372F 06/25 04:56
Shinpn: 超好看373F 06/25 04:56
shlidon: 楓葉真的看不懂,去休士頓曬太陽吧374F 06/25 04:56
yban63: 最後這幾分精彩375F 06/25 04:56
seenbox: 最後也太會守376F 06/25 04:56
yangmin: 輸了是不是要去LA377F 06/25 04:56
snowrain: 楓葉有展現拚戰精神了 給過378F 06/25 04:56
holy3001: 要失去主場優勢了嗎379F 06/25 04:56
zteboom46: 主裁好搶戲XDDD380F 06/25 04:56
applemow: 最後刺激!381F 06/25 04:57
check3210: 最後幾分鐘開始不想輸382F 06/25 04:57
IRPT001: 主場自己人$$$$比較好收吧383F 06/25 04:57
yban63: 加拿大追平就第一可留主場優勢,跟對戰組合較佳384F 06/25 04:57
holy3001: 加拿大史上第一次進淘汰賽385F 06/25 04:57
shlidon: 主場噓聲比較少,干擾也少386F 06/25 04:58
Eriri: 肯定還是爭第一比較好 另一側16強可能面對哥倫比亞或葡萄牙387F 06/25 04:58
lisawind: 在這個場比較舒服(整個環境也是主場388F 06/25 04:58
shlidon: 跟波赫比球數吧389F 06/25 04:58
Eriri: 這一側大概得面對荷蘭 (當然前提是32強先過)390F 06/25 04:58
CGary: 但第一會面對可能是瑞典/日本... 第二會面對韓國...391F 06/25 04:59
shlidon: 卡達要搭卡達航空了392F 06/25 04:59
CGary: 這種等級的隊伍 應該沒辦法挑16強對手..393F 06/25 04:59
mirac1e: 提前買票的加拿大球迷大概要拋售了394F 06/25 05:02
Eriri: 第一不一定會面對F組第3吧  EFGIJ組第3好像都有可能395F 06/25 05:02
IRPT001: 因為F3有可能掛掉XD396F 06/25 05:03
AikawaJyun: 出國沒有不好啊 如果我是球員我還比較想出國xD397F 06/25 05:11
hicker: KEY 0586398F 06/25 05:16
IRPT001: 就賣票399F 06/25 05:18
lisawind: 可是溫哥華溫度比加州好…球員應該不要去400F 06/25 05:20
h100142003: 感謝KEY  剛剛晃神沒看到QQ401F 06/25 05:22
bertrend: F3有進也不一定打F3402F 06/25 05:37
anfernee0520: 感謝h大403F 06/25 07:56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