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12:06:47
看板 WorldCup
作者 標題 [新聞] 「像被全世界逼退!」C羅爆發吐怨氣
時間 Wed Jun 24 09:51:18 2026
「像被全世界逼退!」C羅爆發吐怨氣 回嗆酸民:我不會被遺忘
2026年06月24日 09:15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美加墨世界盃K組第二輪賽事,葡萄牙以5比0痛宰烏茲別克,一吐首戰悶氣。其中最受社會
大眾矚目的焦點,絕對是葡萄牙當家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他在本場比賽狂轟2
球,用最直接的火力表現,粉碎了外界對他「早該退休」的嚴厲批評。
大眾矚目的焦點,絕對是葡萄牙當家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他在本場比賽狂轟2
球,用最直接的火力表現,粉碎了外界對他「早該退休」的嚴厲批評。
開賽6分鐘破網!半場奠定勝基
葡萄牙在首戰以1比1爆冷踢和剛果民主共和國後,國內外輿論瞬間炸鍋,社會各界的質疑聲
浪全指向狀態低迷的C羅。然而此役面對烏茲別克,C羅開賽僅6分鐘就閃電先馳得點,隨後
在第39分鐘再度撕裂對手防線將球送入網中。單場梅開二度徹底帶動全隊氣勢,半場就讓比
賽失去懸念。
浪全指向狀態低迷的C羅。然而此役面對烏茲別克,C羅開賽僅6分鐘就閃電先馳得點,隨後
在第39分鐘再度撕裂對手防線將球送入網中。單場梅開二度徹底帶動全隊氣勢,半場就讓比
賽失去懸念。
挺過最暗一週!實力打臉酸民
賽後接受葡萄牙媒體《Correio da Manhã》訪問時,C羅坦言過去這幾天是「艱難且黑暗的
一週」。他表示大眾的殘酷反應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從足壇退休了一樣」。從被球迷與
媒體看衰,到如今用2顆進球重新贏回掌聲,這種冰火兩重天的輿論反轉,再次證明競技體
育終究得靠實力說話。
一週」。他表示大眾的殘酷反應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從足壇退休了一樣」。從被球迷與
媒體看衰,到如今用2顆進球重新贏回掌聲,這種冰火兩重天的輿論反轉,再次證明競技體
育終究得靠實力說話。
「我回來了!」23年不變的鐵血信念
進球後,C羅對著轉播鏡頭激動大喊「我回來了!」,他直言這是為了「不讓大家遺忘」。
當被問到這是否是對酸民的回擊時,他表示:「一直都是如此,這23年來我都是這樣走過來
的。」他強調,自己比任何人都相信努力,並深信老天會眷顧肯拼命的人。
當被問到這是否是對酸民的回擊時,他表示:「一直都是如此,這23年來我都是這樣走過來
的。」他強調,自己比任何人都相信努力,並深信老天會眷顧肯拼命的人。
儘管年屆40,這位身披7號戰袍的傳奇依然用進球證明了自己的存在價值。這場5比0的狂勝
不僅讓葡萄牙重振旗鼓,也讓全世界看到,無論外界的觀點如何多元、質疑如何猛烈,只要
C羅還在場上,他就是那把隨時能改變戰局的致命利刃。
不僅讓葡萄牙重振旗鼓,也讓全世界看到,無論外界的觀點如何多元、質疑如何猛烈,只要
C羅還在場上,他就是那把隨時能改變戰局的致命利刃。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8666
「像被全世界逼退!」C羅爆發吐怨氣 回嗆酸民:我不會被遺忘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雲
美加墨世界盃K組第二輪賽事,葡萄牙以5比0痛宰烏茲別克,一吐首戰悶氣。其中最受社會大眾矚目的焦點,絕對是葡萄牙當家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他在本場比賽狂轟2球,用最直接的火力表現,粉碎了外界對他「早該退休」的嚴厲批評。。(2026世足,世界盃,C羅) ...
![[圖]](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799/e8799293.jpg)
乂煞氣ㄟC羅乂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1.198 (臺灣)
※ 作者: access4096 2026-06-24 09:51:18
※ 文章代碼(AID): #1gEpWPB8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65881.A.2C8.html
推 : 你進不了球就會有人出征你隊友 這樣當然不會被遺忘1F 06/24 09:53
推 : 刷了一場弱隊就以為自己行了。你還要再證明自己好嗎2F 06/24 09:53
推 : 西螺人不會忘記你的3F 06/24 09:54
推 : 當剛果那場沒發生喔4F 06/24 09:58
推 : 雲林人肯定不會忘記的!5F 06/24 10:03
推 : B費的攤手可以流傳10年6F 06/24 10:05
推 : 嚇哭了7F 06/24 10:07
推 : 2球就叫狂轟,3球可以叫超星爆炸轟嗎8F 06/24 10:14
推 : 隊友也鬆了好大一口氣9F 06/24 10:15
→ : 隊友應該比較放鬆吧 然後下一場才知道你行不行吧10F 06/24 10:25
推 : Nft:11F 06/24 10:41
→ : 下半場,一堆機會都錯過12F 06/24 10:41
→ : 我叫陳冠c13F 06/24 10:42
推 : 32強還能刷嗎14F 06/24 10:46
推 : 年屆40是幾歲15F 06/24 10:50
推 : 批踢踢也不遑多讓,但是怎麼都消失了16F 06/24 11:00
推 : 刷弱隊很開心啊17F 06/24 11:01
→ : 好了啦 哥18F 06/24 11:09
推 : 一場沒進球 酸民:C羅不行了19F 06/24 11:11
推 : 隊友只要正常發揮肯幫助他 就是這麼猛 真正的GOAT20F 06/24 11:11
→ : 一場進兩球 酸民:才一場而已21F 06/24 11:12
→ : 酸民可憐
→ : 酸民可憐
推 : 下半場跑不動 踢哥倫比亞是隱憂23F 06/24 11:13
→ : 第一場表現就真的很差阿24F 06/24 11:15
→ : 第一場其實葡整隊都滿爛的 但頭牌扛責也沒什麼問題25F 06/24 11:17
→ : 自己第一場不跑動的26F 06/24 11:19
推 : 羅粉:進2球>goat 進5球>普普通通27F 06/24 11:21
推 : 羅哥太神啦28F 06/24 11:24
推 : 國外我相信真的有出征隊友的羅迷啦,但是在這個版…29F 06/24 11:27
→ : 多半是_迷我就不想多說了
→ : 多半是_迷我就不想多說了
推 : 沒問題 要不要大聲說生出來啊 嘻嘻31F 06/24 11:28
→ : 說真的啦 要不要我截一些羅粉檢討隊友的推文呀XD
→ : 說真的啦 要不要我截一些羅粉檢討隊友的推文呀XD
推 : 這裡要怎麼出征隊友 這裡不就是公開討論板33F 06/24 11:29
→ : 快笑死34F 06/24 11:30
推 : 你要確定那些是真羅粉欸35F 06/24 11:30
→ : 他的意思大概是在這邊檢討葡萄牙其他人的都梅粉36F 06/24 11:31
→ : 但梅粉只會檢討羅哥好嗎 笑死
→ : 那個什麼黑貓 撒旦愛神 自己領回去啦 笑死
→ : 但梅粉只會檢討羅哥好嗎 笑死
→ : 那個什麼黑貓 撒旦愛神 自己領回去啦 笑死
推 : 果然.這就是我熟悉的水仙少年.順風時I, 逆風的時候就W39F 06/24 11:32
→ : e
→ : e
推 : 會拍小球迷手機就看透這人啦,其他什麼爭議都好說,這41F 06/24 11:32
→ : 個人就不值得被吹捧
→ : 個人就不值得被吹捧
推 : 一堆明顯反串的,老實說兩人我都蠻喜歡的,就有部分43F 06/24 11:32
→ : 球迷硬要幫偶像找敵人
→ : 球迷硬要幫偶像找敵人
→ : 原來羅姐是梅粉 難怪會說隊友搶劫忘恩負義45F 06/24 11:32
→ : 那你可不可以叫阿偉羅不要在他的紀錄片放梅西的畫46F 06/24 11:33
→ : 面? 誰在找敵人啊?
→ : 面? 誰在找敵人啊?
→ : 現在又要把c羅和他家人幹過的事情當不存在囉?48F 06/24 11:34
→ : 以前覺得他又帥又強,但這個人性格破到不行,還要別人49F 06/24 11:34
→ : 瘋狂做給他,有人去每個地方那個地方就變強,有人去了
→ : 每個地方那個地方變弱分數他拿
→ : 瘋狂做給他,有人去每個地方那個地方就變強,有人去了
→ : 每個地方那個地方變弱分數他拿
推 : 台灣人就是被政治荼毒太深了,喜歡一個就一定要敵視52F 06/24 11:34
→ : 他媽的自己主子整天宣戰 factos 梅西最差53F 06/24 11:35
→ : 另一個54F 06/24 11:35
→ : 等到逆風了就在哭 跟主子一樣55F 06/24 11:35
→ : c羅和他家人找敵人都十幾年了,現在直接沒這回事?56F 06/24 11:35
推 : 對羅哥無感,喜歡其他葡萄牙球員r57F 06/24 11:35
推 : 哪這麼多人無聊反串...何況因札吉你自己不就批評葡萄58F 06/24 11:36
推 : 葡萄牙就他跟B席兩個讓人討厭.其他都不錯59F 06/24 11:36
→ : 牙中場踢得不夠好導致C羅拿不到球嗎? 難道你是站在梅60F 06/24 11:36
→ : 粉角度反串?
→ : 粉角度反串?
推 : 都沒說哪些人就紛紛跳出來了62F 06/24 11:38
→ : 自己前幾天就在罵葡萄牙隊友,現在說都是反串。哈哈63F 06/24 11:38
→ : c羅和家人自己下場十幾年了,扯什麼粉絲找敵人,笑死
→ : c羅和家人自己下場十幾年了,扯什麼粉絲找敵人,笑死
→ : 第一場整體戰術問題,而且我也說他該去替補,麻煩不65F 06/24 11:39
→ : 要只看自己想看的
→ : 要只看自己想看的
![[圖]](https://i.imgur.com/A5StbKgh.png)
→ : 所以你po的證明我只批評中場?68F 06/24 11:41
→ : 所以看完這場你還是覺得C羅跑位有問題只待在越位線
→ : 後?
→ : 所以看完這場你還是覺得C羅跑位有問題只待在越位線
→ : 後?
推 : 證明你幫他洗地在批評隊友 笑死 還越位次數幾次71F 06/24 11:42
→ : 一邊說梅粉出征葡萄牙其他人 一邊自己就在批評
→ : 一邊說梅粉出征葡萄牙其他人 一邊自己就在批評
→ : 記筆記:葡萄牙中場不是葡萄牙隊員73F 06/24 11:43
→ : 還是說你打算承認其實你是梅粉反串74F 06/24 11:43
→ : 第一句就是批教練的,我寫的是中文吧?75F 06/24 11:43
→ : 第三句呢?76F 06/24 11:43
→ : 第四句呢?
→ : 不就還好網路有記憶 突然你這樣栽贓梅粉我要怎麼辦
→ : 第四句呢?
→ : 不就還好網路有記憶 突然你這樣栽贓梅粉我要怎麼辦
推 : 我就說了他像老大一定踢到進為止,越酸他鬥志越高搞不好79F 06/24 11:45
→ : 下一屆還能看到他。
→ : 下一屆還能看到他。
推 : 所以是整體的問題,我也有講C羅的問題就是沒體力不81F 06/24 11:46
→ : 防守,還有他該去替補,不要只截自己要的
→ : 防守,還有他該去替補,不要只截自己要的
→ : 所以「批踢踢會出征葡萄牙隊友的是什麼粉啊?」83F 06/24 11:46
→ : 可不可以說清楚呀~
→ : 可不可以說清楚呀~
→ : 記筆記:葡萄牙中場和全隊不算是葡萄牙的隊員85F 06/24 11:47
→ : 已經一堆人自動跳出來了我還要明說嗎86F 06/24 11:47
→ : 突然顛倒黑白栽贓過來 我真怕了87F 06/24 11:48
推 : 第一場鍋肯定是西班牙光頭,放b席右邊鋒又主打左路88F 06/24 11:48
推 : ,後面換小孔出來突突,至少比較有畫面。91F 06/24 11:51
推 : 如果閱讀沒問題的話你截的這些明顯是批教練最多,中92F 06/24 11:51
→ : 順便一提,大多數梅粉對葡萄牙會批評的隊員只有一個。93F 06/24 11:51
→ : 場保守也是教練戰術設定的問題94F 06/24 11:51
→ : 筆記:只要批評的不多就沒批評95F 06/24 11:51
推 : 是是是 要不要承認羅粉批評隊友96F 06/24 11:51
→ : 這場縱向傳球多多少?就算被反擊很抖也比你在外圍傳97F 06/24 11:52
→ : 還是你要來個絕殺 其實你就是梅粉98F 06/24 11:52
→ : 來傳去的好99F 06/24 11:52
→ : 梅西我也很喜歡,姆巴佩哈蘭德都是
→ : 梅西我也很喜歡,姆巴佩哈蘭德都是
推 : c羅第一球就是橫傳後射進的101F 06/24 11:54
推 : 這場其實戰術很成功也很好看102F 06/24 11:54
推 : 我還有梅西19號的阿根廷球衣103F 06/24 11:54
推 : 你們不尊重GOAT GOAT生氣了!104F 06/24 11:56
推 : 跳出來的有誰前幾天批評羅之外的葡萄牙球員嗎? 如果105F 06/24 11:58
→ : 沒有 你在那"紛紛跳不出來我不用明說" 看著蠻像智能
→ : 那個那個的
→ : 又說梅粉反串 結果在場唯一批評葡萄牙中場的只有你
→ : 沒有 你在那"紛紛跳不出來我不用明說" 看著蠻像智能
→ : 那個那個的
→ : 又說梅粉反串 結果在場唯一批評葡萄牙中場的只有你
推 : 梅粉討論葡萄牙只會講羅哥而已109F 06/24 12:00
→ : 他自己就在批評,現在扯什麼自己是批評中場、批評教練。110F 06/24 12:01
→ : 原來葡萄牙中場不是葡萄牙隊員了
→ : 原來葡萄牙中場不是葡萄牙隊員了
推 : 沒有就沒有,那幹嘛一碰就跳起來的112F 06/24 12:01
→ : 台灣就這樣啊 不是夥伴的一定是敵人 誰弄的就不說了113F 06/24 12:02
推 : 蛤 還要有才能出來喔? 你邏輯很神奇 看你亂扯梅粉反114F 06/24 12:02
→ : 串又沒任何證據 不能指出你錯誤嗎?
→ : 串又沒任何證據 不能指出你錯誤嗎?
→ : 不想被扣帽子就別扣人帽子,正向討論風氣你我有責116F 06/24 12:03
推 : 打個_粉,然後一堆像被針刺到一樣跳起來117F 06/24 12:03
→ : 自己先亂扣帽子,還說別人幹嘛跳?118F 06/24 12:04
→ : 你很像小學生 暗指誰非常明顯 還要自稱"我沒明說喔我119F 06/24 12:04
推 : 帽子一頂接一頂 我接就是了120F 06/24 12:04
→ : 說的是_粉" 這招我升高年級後就沒看過有人有臉用了121F 06/24 12:05
→ : 成熟一點 硬要嘴硬很無聊
→ : 成熟一點 硬要嘴硬很無聊
推 : 說真的 羅哥怎麼這麼多小朋友粉絲 不怕被打手機嗎123F 06/24 12:06
→ : 偷偷摸摸想亂扣帽子,別人拿證據出來反駁原來還有問題了124F 06/24 12:07
→ : ?
→ : ?
→ : 這發言也沒有比較大朋友就是126F 06/24 12:08
推 : 不要說甚麼粉絲啦 C羅本人還不夠踩一捧一嗎127F 06/24 12:20
![[圖]](https://i.imgur.com/yyUZnxGh.png)
噓 : 梅粉真的急了130F 06/24 12:32
推 : 我梅粉我驕傲 螺粉去旁邊擦鞋131F 06/24 12:33
噓 : I大不要理他們啦,他們應該是來釣的,你看就只有那幾個132F 06/24 12:35
→ : 在洗,某人自己在那邊玩反串吹羅梗,真的很無聊
→ : 在洗,某人自己在那邊玩反串吹羅梗,真的很無聊
→ : 嘻嘻134F 06/24 12:36
→ : 每篇都自以為幽默在那反串吹,還真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135F 06/24 12:36
→ : 了笑死,還敢說另一邊就沒有反串黑嗎?我看這板上就一堆
→ : 了吧,那個運氣哥不就是嗎,這都看不出來的應該要去測
→ : 智商
→ : 而且不知道是誰在前幾篇在那洗羅粉不看球不理性沒良心
→ : 你們不負責任的話是可以講很爽啦,別扯得全部粉都不理
→ : 了笑死,還敢說另一邊就沒有反串黑嗎?我看這板上就一堆
→ : 了吧,那個運氣哥不就是嗎,這都看不出來的應該要去測
→ : 智商
→ : 而且不知道是誰在前幾篇在那洗羅粉不看球不理性沒良心
→ : 你們不負責任的話是可以講很爽啦,別扯得全部粉都不理
推 : 認真的要我介紹一下羅哥的事蹟嗎XDDDDD141F 06/24 12:40
→ : 性好嗎?兩邊不都有正常的跟腦殘粉,還有腦殘黑的142F 06/24 12:41
→ : 感覺你好像不是太懂羅143F 06/24 12:41
→ : 我保證都是他做過的事 絕無加料
→ : 我保證都是他做過的事 絕無加料
→ : 所以有人規定不能同時喜歡羅跟梅?看看那個都喜歡的板友145F 06/24 12:42
→ : 被你們噴成怎樣
→ : 就是這樣我才不想當粉,反正我就看球,有球星加減支持
噓 : 你可以自己發一篇文彙整他的黑料啊,如果用心整理我會
→ : 推,反正我又不是他的誰,誰很黑或很有良心跟我有關嗎
→ : 但可以不要把整個粉絲族群拖下水,梅粉被地圖炮也會很
→ : 不爽吧
→ : 這邊4年才來看一次的人很多,也沒那麼多人那麼死忠粉
→ : 被你們噴成怎樣
→ : 就是這樣我才不想當粉,反正我就看球,有球星加減支持
噓 : 你可以自己發一篇文彙整他的黑料啊,如果用心整理我會
→ : 推,反正我又不是他的誰,誰很黑或很有良心跟我有關嗎
→ : 但可以不要把整個粉絲族群拖下水,梅粉被地圖炮也會很
→ : 不爽吧
→ : 這邊4年才來看一次的人很多,也沒那麼多人那麼死忠粉
推 : 前幾篇他在那邊酸東酸西的時候我根本不想理他 沒人153F 06/24 12:48
→ : 理他就繼續胡說八道扣帽子地圖炮 自己要在這篇暗示
→ : 扣帽子 我拿他說過的話反駁而已 這樣不行喔?
→ : 理他就繼續胡說八道扣帽子地圖炮 自己要在這篇暗示
→ : 扣帽子 我拿他說過的話反駁而已 這樣不行喔?
→ : 你真的想報黑料也可以去跟死忠羅粉說,但說真的156F 06/24 12:49
→ : 要不要看一下他先說了什麼?157F 06/24 12:49
推 : C羅很大部分都是本人自己親下戰場欸 看過他那些事蹟之後158F 06/24 12:49
→ : 就覺得這人 人品就這樣了
→ : 就覺得這人 人品就這樣了
→ : 當然不行啊,你要知道洗記憶很辛苦的,你怎麼拿出實情讓160F 06/24 12:49
→ : 他洗記憶失敗呢?
→ : 他洗記憶失敗呢?
→ : 腦粉哪會管那麼多,粉就粉,全世界也沒那麼多人正義162F 06/24 12:50
推 : 梅羅之爭本人跟他姐都下場很多次欸163F 06/24 12:51
→ : 所以我才對他無感
→ : 所以我才對他無感
→ : 你不也是老愛在每篇文反串吹,別人也懶得理你啊165F 06/24 12:52
→ : 反串玩到自己很高潮還自以為幽默,現在又要認真黑囉
→ : 那麼愛玩反串怎麼不玩一整屆
→ : 所以我才說急了
→ : 反串玩到自己很高潮還自以為幽默,現在又要認真黑囉
→ : 那麼愛玩反串怎麼不玩一整屆
→ : 所以我才說急了
推 : 你真的覺得我沒玩過一整屆嗎XD169F 06/24 12:53
→ : 我也是用你的行為來反駁你啊,你並沒有比較高尚170F 06/24 12:53
推 : 是是是 我沒有比較高尚 我知道 但你可不可以批評一171F 06/24 12:54
→ : 下另外一邊差不多水準的
→ : 下另外一邊差不多水準的
→ : 那個I大連梅這個字都還沒講,就好幾個跳出來了173F 06/24 12:54
→ : 你也覺得他說的是梅嘛174F 06/24 12:55
→ : 真的不要自欺欺人,外人看得真的很明顯XDDD175F 06/24 12:55
→ : 同意 請他不要自欺欺人 以後大聲說就對了176F 06/24 12:55
→ : 很明顯你這屆沒有啊,超急忙跳出來報黑料惹177F 06/24 12:56
→ : 說真的,他對別人怎樣關我屁事,他家人要出征誰又怎樣
→ : 無感的人你再怎麼說也不會粉或脫粉
→ : 啊很腦的很鐵的你說了有用嗎
→ : 但你如果很用心幫一些好奇的人整理他這個人
→ : 我也會很感謝你啦
→ : 至少比在那當小丑跳來跳去還沒人買單強多
→ : I板友有做出格的事嗎?他黑梅了嗎
→ : 他不是說那些球星他都喜歡
→ : 說真的,他對別人怎樣關我屁事,他家人要出征誰又怎樣
→ : 無感的人你再怎麼說也不會粉或脫粉
→ : 啊很腦的很鐵的你說了有用嗎
→ : 但你如果很用心幫一些好奇的人整理他這個人
→ : 我也會很感謝你啦
→ : 至少比在那當小丑跳來跳去還沒人買單強多
→ : I板友有做出格的事嗎?他黑梅了嗎
→ : 他不是說那些球星他都喜歡
推 : 誒 他扣帽子開地圖炮暗示我根本沒做過的事可以 我186F 06/24 13:02
→ : 我基本也是有球星就會支持,還有支持一下維德角187F 06/24 13:02
→ : 反駁不行喔 拉偏架還要裝公道喔188F 06/24 13:02
→ : 但真要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荷蘭189F 06/24 13:02
→ : 你當然不行反駁啊,對方洗記憶洗的那麼辛苦,你為什麼要190F 06/24 13:03
→ : 拿證據出來讓他沒辦法洗記憶?就要讓對方洗記憶成功。
→ : 拿證據出來讓他沒辦法洗記憶?就要讓對方洗記憶成功。
→ : 他扣你什麼帽子了,怎麼看出來是在講你了192F 06/24 13:03
→ : 你怎麼知道他在講你,我就覺得他講運氣哥啊
→ : 你怎麼知道他在講你,我就覺得他講運氣哥啊
推 : 那個I大連梅這個字都還沒講,就好幾個跳出來了=》194F 06/24 13:04
→ : 你都覺得他在說梅了誒
→ : 你都覺得他在說梅了誒
→ : 你自己心虛跑出來還怕被說喔XD196F 06/24 13:05
→ : 誒 不是你都這樣覺得了 還可以凹喔197F 06/24 13:05
→ : 所以他說的到底是不是梅?198F 06/24 13:05
→ : 所以我就應該吞下去 哪怕你這個路人都知道他在說梅199F 06/24 13:06
→ : 他不講真沒人知道,不過你上面推文200F 06/24 13:06
→ : 不是有講你梅粉怎麼辦嗎
→ : 不是有講你梅粉怎麼辦嗎
推 : 可不可以不要再玩"I大沒明說是梅粉"這種爛招 又不是202F 06/24 13:07
→ : 反串太拙劣了,也是拉低梅粉素質203F 06/24 13:07
→ : 小學生或政客 一定要玩這種"沒明說"的無聊遊戲嗎204F 06/24 13:07
推 : 幫一個不認識的路人凹成這樣喔,也太好笑了吧205F 06/24 13:07
→ : 還要再狡辯就真的很可悲了206F 06/24 13:07
→ : 實際上他就是想說這版出征羅隊友的都梅粉啊207F 06/24 13:07
→ : 但你去臉書 Thread X IG 所以有在罵葡萄牙隊友的都非
→ : 但你去臉書 Thread X IG 所以有在罵葡萄牙隊友的都非
→ : 你們不是在互凹嗎?209F 06/24 13:08
→ : 抬槓的人說人狡辯真的太幽默了210F 06/24 13:08
→ : 常真性情 我看不出能有多少比例是梅粉211F 06/24 13:08
→ : 啊你自己就承認梅粉,誰搭腔就罵誰囉212F 06/24 13:09
→ : 何況梅粉忍受羅跟他家人偷嘴偷臭多少年了 看到C羅表213F 06/24 13:09
→ : 現不好 直接就開臭了 還浪費時間去反串出征葡萄牙隊
→ : 現不好 直接就開臭了 還浪費時間去反串出征葡萄牙隊
→ : 他不是有說了他相信IG出征的有真羅粉215F 06/24 13:09
→ : 友幹嘛216F 06/24 13:09
→ : 難說啊,有些人愛玩反串招黑217F 06/24 13:10
→ : 基本上 看到他那句 "都是_粉" 看不出來他是在說梅粉218F 06/24 13:10
→ : 的 要嘛是裝傻要嘛是智障 你一直說自己真的看不出來
→ : 的 要嘛是裝傻要嘛是智障 你一直說自己真的看不出來
→ : 而且你是沒看到他後面還中立話術說兩個人都蠻喜歡的220F 06/24 13:11
→ : 黑粉假裝挺他招黑的這種招數,又不少見221F 06/24 13:11
推 : 要當理中客結果拉假偏成這樣,騙騙自己就夠了。第一222F 06/24 13:11
→ : 都是我們跳出來你才知道他在說梅粉 我本來覺得你在223F 06/24 13:11
→ : 但反串真的很容易看得出來224F 06/24 13:11
→ : 嗎,會被硬跟羅哥放在一起的不是只有梅西而已225F 06/24 13:11
→ : 場羅哥就打不好,但凡大B攤手那球能進風評也不會這226F 06/24 13:11
→ : 裝傻 你要一直否認自己裝傻 我只能覺得你是_障了227F 06/24 13:11
→ : 樣,第二場表現好不就整個反觀了~228F 06/24 13:11
推 : 好吧 那我以後玩都是「都是_粉」好了 大家不要吵了229F 06/24 13:12
→ : _粉最喜歡栽贓別人了 這樣
→ : _粉最喜歡栽贓別人了 這樣
推 : 我覺得都是Factos 大家說好不好231F 06/24 13:12
→ : 啊不能有都喜歡的嗎?這有什麼好踩232F 06/24 13:12
→ : 也沒要拉架,這篇急的就你們幾個啊
→ : 也沒要拉架,這篇急的就你們幾個啊
→ : 「一堆明顯反串的,老實說兩人我都蠻喜歡的,就有部234F 06/24 13:13
→ : 分球迷硬要幫偶像找敵人」
→ : 感覺急的是你欸,為了一個路人硬抬槓成這樣
→ : 分球迷硬要幫偶像找敵人」
→ : 感覺急的是你欸,為了一個路人硬抬槓成這樣
→ : 他沒明講自己對號入座就別裝可憐啊237F 06/24 13:14
推 : 不就沒比賽來討論,我又急什麼了==238F 06/24 13:14
推 : 別吵了別吵了 我懂了 他只是討厭我而已239F 06/24 13:14
→ : 藉機教訓我 順便告訴我做人道理 我虛心受教
→ : 藉機教訓我 順便告訴我做人道理 我虛心受教
→ : 所以你用他說梅羅都喜歡,去佐證他就暗指梅喔241F 06/24 13:15
推 : 好屌 他就在嘴梅粉 不回就是說中了 回了就是急了 那242F 06/24 13:15
→ : 到底要怎樣你才滿意
→ : 到底要怎樣你才滿意
→ : e大,我又沒講你,自己跳進來幹嘛244F 06/24 13:16
→ : 哪那就算真是梅粉又怎樣?說你了嗎?
→ : 我就說兩邊都會有反串黑仔啊
→ : 哪那就算真是梅粉又怎樣?說你了嗎?
→ : 我就說兩邊都會有反串黑仔啊
→ : 看到一個人一直在幫路人抬槓護航覺得很好笑進來參團247F 06/24 13:17
→ : 啊
→ : 啊
→ : 沒說我啊 但羅粉自己出征扯到梅粉反串身上 我不能反249F 06/24 13:17
→ : 啊正常梅粉,正常聽偶像,怎麼會被罵到?250F 06/24 13:18
→ : 正常挺偶像
→ : 正常挺偶像
→ : 對? 反對又變成我急了 那是只能默認是不是252F 06/24 13:18
→ : 不就愛玩反串的才覺得在罵自己253F 06/24 13:18
→ : 哇賽 不說話等於默認 說話了等於被說中了 真有你的254F 06/24 13:19
→ : 確實兩邊都有可能有反串的啊255F 06/24 13:20
推 : 你說你們幾個沒有指我喔,那我錯了256F 06/24 13:20
→ : I大只是點出可能性而已257F 06/24 13:20
→ : 我說大E跟小e沒有急著跳出來嘴I板友吧
→ : 那就不是講你們啊,拜託真的別急著找位子坐
→ : 我說大E跟小e沒有急著跳出來嘴I板友吧
→ : 那就不是講你們啊,拜託真的別急著找位子坐
→ : 其他人已經先嘴I了就不用特別再嘴了啊260F 06/24 13:22
→ : 而且老實羅黑認真黑,我倒還尊敬261F 06/24 13:22
→ : 愛玩反串還在那裝可憐的,真的下去
→ : 但我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梅粉,哈
→ : 愛玩反串還在那裝可憐的,真的下去
→ : 但我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梅粉,哈
推 : .....浪費時間 先是硬凹"他沒明說梅" 再來硬凹"說中264F 06/24 13:23
→ : 別覺得他是在罵整個梅粉好嗎265F 06/24 13:23
→ : 了才需要出來反對" 在來再扯"他只是說中一個可能性"266F 06/24 13:23
推 : 看完留言 足球少了梅羅怎麼辦?267F 06/24 13:24
→ : 他說出征的"多半"是梅粉欸 你懂什麼叫"多半"嗎?268F 06/24 13:24
→ : 就出征普葡萄牙隊友的,什麼人都可能有啊269F 06/24 13:24
→ : 我是看到I已經被嘴很慘,結果忽然一個路人忽然跑進來270F 06/24 13:24
→ : 抬槓覺得太幽默才加入話題的
→ : 抬槓覺得太幽默才加入話題的
→ : 我重複他講的話而已272F 06/24 13:25
→ : 總沒人規定只有羅粉才能出征他隊友吧
→ : 總沒人規定只有羅粉才能出征他隊友吧
→ : 而且我前面就提過了,梅粉直接嘴羅哥就好了,根本不會274F 06/24 13:25
→ : 搞反串
→ : 搞反串
→ : 也有正常梅粉純批評他或嘲諷他表現的276F 06/24 13:26
推 : 喔那我認真黑了喔277F 06/24 13:26
→ : 反正梅西也是奪冠前一路被酸278F 06/24 13:26
推 : 一直說多半是_粉反串又說反串很好認 要不要先來點個名279F 06/24 13:27
→ : 也有梅粉同時是羅黑的,這類人也是有假裝羅粉在反串啊280F 06/24 13:27
→ : 尤其是梅西都已經成為無庸置疑的GOAT幹嘛還玩反串,281F 06/24 13:27
→ : 直接戳羅哥就好了啊
→ : 直接戳羅哥就好了啊
→ : 個人在足壇上的成就就是一番兩瞪眼 但喜不喜歡這個人283F 06/24 13:28
→ : 就見仁見智
→ : 就見仁見智
→ : 他只說PTT這裡,而且多半不就還有一半是正常的285F 06/24 13:28
→ : 你們比較正常的怎麼又急著把自己規歸到不正常那邊去了
→ : 你們比較正常的怎麼又急著把自己規歸到不正常那邊去了
→ : 梅西12碼踢偏也是被酸爆287F 06/24 13:29
→ : 真要假裝羅粉只會故意說天神下凡、核爆,背羅語錄就好288F 06/24 13:29
→ : 呢,自信點好嗎289F 06/24 13:29
→ : 了,幹嘛攻擊無辜的葡萄牙隊友290F 06/24 13:29
→ : 沒寫明在罵誰,連ID都沒露,但自己就覺得被罵291F 06/24 13:30
→ : 這不就心虛嗎?
→ : 這不就心虛嗎?
→ : 不過阿偉羅是什麼梗?293F 06/24 13:30
→ : 他自己先幻想PTT會有梅粉反串攻擊葡萄牙隊友的,結果294F 06/24 13:30
→ : 好像找不出類似推文欸
→ : 好像找不出類似推文欸
推 : 吃瓜不嫌事大 反串真的那麼明顯建議點名出來給大家撻伐296F 06/24 13:31
→ : E大,梅粉羅粉都有很多,真的很難說只會有一種人297F 06/24 13:31
→ : 阿維羅是C羅的姓氏298F 06/24 13:31
→ : 然後推文表現他自己就在攻擊葡萄牙隊友299F 06/24 13:31
推 : 你回話=你覺得自己被罵了 這邏輯真是夠低端了300F 06/24 13:31
→ : 看到羅粉把自己的臭事扯給梅粉覺得好笑想回而已 只有
→ : 低端邏輯整天覺得 "急了" "你覺得自己被說中了"
→ : 看到羅粉把自己的臭事扯給梅粉覺得好笑想回而已 只有
→ : 低端邏輯整天覺得 "急了" "你覺得自己被說中了"
→ : 真的很難說啊,難道那個說隊友運的,是真羅粉303F 06/24 13:32
→ : 他自己就在攻擊葡萄牙隊友,結果現在要推給另一個群體就304F 06/24 13:33
→ : 很好笑
→ : 很好笑
→ : 最好笑的就是I版友札吉自己那天一直批評葡萄牙隊友傳306F 06/24 13:33
→ : 不出威脅球、不傳球給C羅 跟IG上出征的羅粉言論87%像
→ : 不出威脅球、不傳球給C羅 跟IG上出征的羅粉言論87%像
→ : 沒覺得被說怎麼會跳出來?你才是永遠那個底層邏輯308F 06/24 13:33
→ : 有沒有一種可能嘴他是因為像是在路上影射有闖紅燈,要309F 06/24 13:33
→ : 他提出證據提不出,還被發現闖紅燈的是他自己
→ : 他提出證據提不出,還被發現闖紅燈的是他自己
推 : 沒有梅羅,中生代還有姆哈,大不了還有德轉身價高311F 06/24 13:34
→ : 的那幾位。真的不用擔心沒人可以吵XD
→ : 的那幾位。真的不用擔心沒人可以吵XD
→ : 然後回頭就推給梅粉 某A還能死命護說他說中了 傻眼313F 06/24 13:34
→ : 我老實說,那場葡萄牙隊的表現也沒很好啊314F 06/24 13:34
→ : 只是個人榮譽很難跟梅羅尬了315F 06/24 13:34
→ : 看到羅粉把出征臭事扯給梅粉 覺得不同意 不能說喔XD316F 06/24 13:34
→ : 我有看球的,那場領先1分,葡萄牙就開始龜317F 06/24 13:35
→ : 然後學西班牙那個套路玩後場傳球
→ : 後來攻擊也打不太開,後面好幾個角球也沒開好
→ : 不過C羅整場站位莫名是事實,搶隊友球我也認同
→ : 然後學西班牙那個套路玩後場傳球
→ : 後來攻擊也打不太開,後面好幾個角球也沒開好
→ : 不過C羅整場站位莫名是事實,搶隊友球我也認同
→ : 幾歲了還在玩這種"你反對一定是因為你被說中了"的爛321F 06/24 13:36
→ : 結果就是整隊包括C羅都沒表現好啊322F 06/24 13:37
→ : 招 解釋了三遍還看不懂 真是_障323F 06/24 13:37
→ : 說出感想也算出征隊友喔?324F 06/24 13:37
![[圖]](https://i.imgur.com/46GtAoah.jpeg)
推 : 所以Sofa評分最差就C羅、B席、坎塞洛,B席半場就拿326F 06/24 13:38
→ : 而且在這板不能討論葡萄牙隊友表現不好嗎?327F 06/24 13:38
→ : ...不想浪費時間了 神人328F 06/24 13:38
→ : 全隊最爛的是誰?那個人批評的是誰?329F 06/24 13:39
→ : 下,但這要怪馬丁內斯神排位。330F 06/24 13:39
→ : 批評完之後,將行為推給其他群體的是誰?331F 06/24 13:39
→ : 所謂出征是去人家社群亂才是吧332F 06/24 13:39
→ : 你找證據證明他有去IG之類的出征他們,我就站你們
→ : 小e大,假如你是真梅粉,那你是理性的
→ : 大家明明都知道被罵到的只會是一些不理性粉或黑
→ : 還要跳出來辯的,真的得去測智商了
→ : 你找證據證明他有去IG之類的出征他們,我就站你們
→ : 小e大,假如你是真梅粉,那你是理性的
→ : 大家明明都知道被罵到的只會是一些不理性粉或黑
→ : 還要跳出來辯的,真的得去測智商了
![[圖]](https://i.imgur.com/ejBn6CVh.png)
→ : 還一直拿小學的事情來講,真的人生還停在小學了338F 06/24 13:43
→ : 他說板上,為什麼你要延伸到ig?339F 06/24 13:43
→ : 法律上都要有明確的指名證據了,還聽不懂340F 06/24 13:43
→ : 所以法律是小學生邏輯嗎
→ : 如果真要主張他強烈暗示或影射,請拿出證據
→ : 所以法律是小學生邏輯嗎
→ : 如果真要主張他強烈暗示或影射,請拿出證據
![[圖]](https://i.imgur.com/1TShwNKh.png)
→ : 還有他影射哪些ID344F 06/24 13:44
→ : 說這些的是他,還是另一個群體?345F 06/24 13:45
→ : 某些群體對葡萄牙隊友的攻擊證據又是什麼?
→ : 某些群體對葡萄牙隊友的攻擊證據又是什麼?
→ : 我是說,你們不是說I大出征隊友347F 06/24 13:46
推 : s大 不用跟他浪費時間了 他到現在還在堅持因札吉說的348F 06/24 13:46
→ : 但他不就是觀後感想批評隊友表現,這樣就算出征喔?349F 06/24 13:46
→ : 某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的證據又在哪裡?350F 06/24 13:46
→ : "可能不是"梅粉 你就知道他不是在裝傻 是真的_障351F 06/24 13:46
推 : 雲林人站出來!352F 06/24 13:47
→ : 他會跟你說 他又不知道因札吉講的_粉是什麼粉 所以他353F 06/24 13:47
→ : 所以這邊那麼多酸C羅的文跟推文,都是在出征他?354F 06/24 13:47
→ : 不需要舉例 所以他真的不是裝傻 純_障 講不通的355F 06/24 13:47
→ : 連我看了三熊圖笑了一下,我也出征囉?356F 06/24 13:47
→ : 某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的證據是?357F 06/24 13:48
→ : 你不也講不通,還沒學過法律358F 06/24 13:49
→ : 連沒指名就不會有責任的簡單道理都不懂
→ : 連沒指名就不會有責任的簡單道理都不懂
→ : 笑死 扯法律幹嘛 我有要告他嗎? 我在講基本的邏輯跟360F 06/24 13:49
→ : 愛說__障,你真的別自介361F 06/24 13:49
→ : 語文理解 很顯然你連基本的語文理解都沒有 的確是_障362F 06/24 13:50
→ : 幹嘛 這時候你就讀的懂空白格了喔?
→ : 幹嘛 這時候你就讀的懂空白格了喔?
→ : 板上出征葡萄牙隊友的群體是誰?那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364F 06/24 13:50
→ : 你的語意理解又多行,你就是氣到跳出來之一啊哈365F 06/24 13:50
→ : 證據又是?366F 06/24 13:50
→ : 站不住腳就開始人身攻擊智障了367F 06/24 13:51
→ : 因為他沒證據就說梅粉出征 我反對 所以我留言 經過你368F 06/24 13:51
→ : 最低端得的連半點法律常識都沒有369F 06/24 13:51
→ : 為什麼你會認為那個_障是指智障?370F 06/24 13:51
→ : 神一般的語言理解解讀成是因為我被說中了 解釋了三遍371F 06/24 13:52
→ : 還在繼續跳針 我還能說啥?
→ : 還在繼續跳針 我還能說啥?
推 : 忙了一陣回來 所以點名誰反串了沒 還沒的話我晚點再問一次373F 06/24 13:52
→ : 我建議正常梅西粉最好快跟這些低能兒切割374F 06/24 13:52
→ : 免得被拖下水
→ : 免得被拖下水
→ : 還在扯法律常識zzzzz 你先證明我要告他好不好? 我沒376F 06/24 13:53
→ : 為什麼_障,你會認為是智障?377F 06/24 13:53
→ : 要告他 你扯什麼法律證據幹嘛 真神378F 06/24 13:53
→ : 你可以明說你格子裡說啥啊,講出來379F 06/24 13:54
→ : 好了啦 每次不敢回就開始扯別的 過幾分鐘要跳針回來380F 06/24 13:54
→ : 我都說梅粉急了,有什麼好不敢講381F 06/24 13:54
→ : 真的是看膩了 有夠低端382F 06/24 13:54
→ : 啊你說他指名了沒拉383F 06/24 13:55
推 : 蛤 i他自己要引起爭議被抓出來討論是有啥要護384F 06/24 13:55
推 : 就刷ㄧ個弱隊….又以爲自己行了?385F 06/24 13:55
→ : 你們也是像個鬼打一樣瘋狂跳針386F 06/24 13:55
→ : 航?_粉是別人逼他留的嗎 不管是梅粉 巴薩粉387F 06/24 13:55
→ : 曼聯粉或是其他啥小的粉 啊他是不是就是在說
→ : 曼聯粉或是其他啥小的粉 啊他是不是就是在說
→ : 鬼打牆389F 06/24 13:55
→ : ptt嘴隊友的其實都是別人 羅哥粉絲才不會這樣390F 06/24 13:55
→ : 啊被截圖到抓出來嘲諷還有辦法護航喔 差滴
→ : 啊被截圖到抓出來嘲諷還有辦法護航喔 差滴
→ : 那為什麼Inzaghi0227不敢明講_的意思,392F 06/24 13:56
→ : 不好玩,反正我都不是粉393F 06/24 13:56
→ : 他沒明講 我也明講是_障是什麼 你說對了 我覺得自己394F 06/24 13:56
→ : 是_粉所以跳出來 你也是覺得自己是_障所以跳出來 這
→ : 是_粉所以跳出來 你也是覺得自己是_障所以跳出來 這
→ : 你們也早點休息看晚上比賽396F 06/24 13:56
→ : 樣你滿意了嗎_障?397F 06/24 13:56
→ : 各退一步 我_粉 你_障 我服從你的邏輯 你贏了
→ : 各退一步 我_粉 你_障 我服從你的邏輯 你贏了
→ : 所以你是梅粉嗎399F 06/24 13:57
→ : 所以你是_障嗎? 你是_障我就是_粉囉400F 06/24 13:58
→ : 回答這個問題就好401F 06/24 13:58
→ : 那你是_障嗎
→ : 講出來,我們兩方都承認,就不用吃檢舉
→ : 那你是_障嗎
→ : 講出來,我們兩方都承認,就不用吃檢舉
→ : 我不是 我不覺得_障是在說我 隨便你說誰囉404F 06/24 13:59
→ : 你承認你是__粉跟__障,我就承認我是__障啊,嘻嘻405F 06/24 13:59
→ : 你不敢回答嗎
→ : 你不敢回答嗎
→ : 沒啊 你跳出來狂回啊 你不用承認 按照你的邏輯就是被407F 06/24 14:00
→ : 說中了 恭喜恭喜
→ : 說中了 恭喜恭喜
→ : 你都不敢回答空格,你有什麼資格說I大不敢回答409F 06/24 14:00
推 : 看足球小學生吵架好好笑410F 06/24 14:01
→ : 我被說中什麼,我一早就跳出來說梅粉急了欸411F 06/24 14:01
→ : 要用這種方式硬扯自己贏喔,笑爛
→ : 拜託你回答一下空格好不好
→ : 要用這種方式硬扯自己贏喔,笑爛
→ : 拜託你回答一下空格好不好
→ : 沒啊 你贏了 我回了_粉 你回了_障 至於你後來說的_障414F 06/24 14:02
→ : __障是什麼障,我們一兩個都講一講415F 06/24 14:02
→ : 是在跟誰說話我不知道 反正我不覺得是我 就這樣 我承416F 06/24 14:03
→ : 認你說對了 我_粉你_障 邏輯正確 不想回其他的了
→ : 認你說對了 我_粉你_障 邏輯正確 不想回其他的了
→ : 然後我們一起吃水桶,這樣比較好玩418F 06/24 14:03
噓 : 你快點講啦,講啊
→ : 我們一起被水桶比較好玩
→ : 你說我是__障?我說你是梅粉
→ : 怎不敢講了,快來啊
→ : 歡迎s大也來說說我是什麼障
→ : 怎都不見了,不好玩
→ : 好煩,吵架也是半調子
→ : 梅粉真是又急又弱
→ : 我相信真的理性的正常梅粉,不會像他們那麼丟臉
噓 : 你快點講啦,講啊
→ : 我們一起被水桶比較好玩
→ : 你說我是__障?我說你是梅粉
→ : 怎不敢講了,快來啊
→ : 歡迎s大也來說說我是什麼障
→ : 怎都不見了,不好玩
→ : 好煩,吵架也是半調子
→ : 梅粉真是又急又弱
→ : 我相信真的理性的正常梅粉,不會像他們那麼丟臉
→ : 我不知道啊,但你不是已經有你認為的答案了?我好奇為什428F 06/24 14:09
→ : 麼你會認為_障是智障
→ : 麼你會認為_障是智障
→ : P大f大s大真的好弱,怎都飛了430F 06/24 14:09
→ : 那我好奇你們怎麼會認為__粉是梅粉
→ : 那s大你認為我是_障嗎?
→ : 倒是那個__障的空格是什麼,你覺得是什麼
→ :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空格是什麼,如果不是智,代表我誤會
→ : 那我好奇你們怎麼會認為__粉是梅粉
→ : 那s大你認為我是_障嗎?
→ : 倒是那個__障的空格是什麼,你覺得是什麼
→ :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空格是什麼,如果不是智,代表我誤會
→ : 那個_一定是羅以外的字啊。所以他到底是指那個群體,我現435F 06/24 14:11
→ : 在也很想知道啊
→ : 在也很想知道啊
→ : 我好想聽你們直接罵喔437F 06/24 14:12
→ : 然後記一下ID
→ : 某人說沒有要告就不用講法律邏輯
→ : 然後記一下ID
→ : 某人說沒有要告就不用講法律邏輯
→ : 我不就想問他那個_是指哪個群體?就像現在我在問你為什麼440F 06/24 14:13
→ : 那水桶就要有明確依據了吧441F 06/24 14:13
→ : 你認為_障是指智障我兩個問題都想知道答案啊442F 06/24 14:13
→ : 你們快點講443F 06/24 14:13
→ : s大你到底在怕什麼= =
→ : 我不就說了I大講的空格是梅,也只是我們認為啊
→ : s大你到底在怕什麼= =
→ : 我不就說了I大講的空格是梅,也只是我們認為啊
→ : 我的問題一直是好奇為什麼你會認為_障是智障啊,我從來都446F 06/24 14:15
→ : 他自己不說誰知道447F 06/24 14:15
→ : 沒有要幫_障填字喔,448F 06/24 14:15
→ : 現在還在討論這個真的無聊449F 06/24 14:15
→ :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__障指的是什麼
→ :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__障指的是什麼
→ : 我也在等Inzaghi0227_粉到底在指什麼粉啊。但也是沒回答451F 06/24 14:16
→ : 誰能幫我解惑452F 06/24 14:16
→ : 而板上攻擊葡萄牙隊友的_粉證據又在哪,我現在也想知道。453F 06/24 14:17
→ : 那你覺得P大講的__障是指什麼454F 06/24 14:17
→ : 還有你現在在說的__障是指什麼
→ : 我也覺得你們全部都是__障啊,我們一起明講
→ : 還有你現在在說的__障是指什麼
→ : 我也覺得你們全部都是__障啊,我們一起明講
→ : 我不知道啊,問我幹嘛?我現在也在等Inzaghi0227回答_粉457F 06/24 14:18
→ : ,我的問題都沒解答了,我怎麼回答我不知道的問題?
→ : ,我的問題都沒解答了,我怎麼回答我不知道的問題?
→ : s大,你覺得我們說的什麼障,會不會是同個字459F 06/24 14:19
→ : 別扯別的,說說你的看法
→ : 現在討論的不是梅粉羅粉的問題
→ : 而是我們這屆還能不能再推文的問題
→ : 別扯別的,說說你的看法
→ : 現在討論的不是梅粉羅粉的問題
→ : 而是我們這屆還能不能再推文的問題
→ : 我不知道啊,你沒看到我一開始一直是是好奇你為什麼覺得_463F 06/24 14:20
→ : 障是智障嘛?
→ : 障是智障嘛?
→ : 你說說你的想法,別逃避問題465F 06/24 14:21
→ : 我一直都沒想法啊?你沒看到我個人從來沒用那個詞針對誰466F 06/24 14:22
→ : ?我當時的問題一直都是你為什麼覺得Parazicecum的_障是
→ : 智障
→ : ?我當時的問題一直都是你為什麼覺得Parazicecum的_障是
→ : 智障
噓 : 2a沒有要幫__障填字喔,你指的是?469F 06/24 14:24
→ : 是指這個詞語,還是有代稱誰嗎
→ : 我為什麼會覺得?因為跳出來的腦殘粉很多吧
→ : 那你們怎麼會覺得他說的__粉是梅粉呢
→ : 你們覺得_障是明指什麼,跟在罵誰
→ : 你們說出來,我們就一起說阿
→ : 是指這個詞語,還是有代稱誰嗎
→ : 我為什麼會覺得?因為跳出來的腦殘粉很多吧
→ : 那你們怎麼會覺得他說的__粉是梅粉呢
→ : 你們覺得_障是明指什麼,跟在罵誰
→ : 你們說出來,我們就一起說阿
→ : 所以我現在不是說我等Inzaghi0227回答_粉到底是指羅粉外475F 06/24 14:27
→ : 的哪個粉嘛?我在等答案啊
→ : 的哪個粉嘛?我在等答案啊
→ : f大P大s大快點,我想聽你們罵誰__障477F 06/24 14:28
→ : 那還有其他腦殘的急了的梅粉,也歡迎跳出來罵我
→ : 你們會快點說__障是什麼障
→ : 你敢說我就敢認啊,我們一起進去而已
→ : 還有說我在幫路人凹的,來講我__障啊
→ : 怎麼連最簡單的一個空格字都不敢講
→ : 你們不敢講,那我講喔
→ : 這些低能兒腦殘梅粉真的很急欸,笑死XD
→ : 我沒說哪些ID,但我相信在場大部分留言都是理性的正常
→ : 人吧
→ : 跟愛玩反串黑還被抓到的低能兒不一樣吧
→ : 說真的,梅這個字有什麼好不敢講,講羅粉梅粉又不會進
→ : 桶,同時黑特的人也不會進桶啊
→ : 只有想藉__障罵人的人才有可能進去
→ : 那還有其他腦殘的急了的梅粉,也歡迎跳出來罵我
→ : 你們會快點說__障是什麼障
→ : 你敢說我就敢認啊,我們一起進去而已
→ : 還有說我在幫路人凹的,來講我__障啊
→ : 怎麼連最簡單的一個空格字都不敢講
→ : 你們不敢講,那我講喔
→ : 這些低能兒腦殘梅粉真的很急欸,笑死XD
→ : 我沒說哪些ID,但我相信在場大部分留言都是理性的正常
→ : 人吧
→ : 跟愛玩反串黑還被抓到的低能兒不一樣吧
→ : 說真的,梅這個字有什麼好不敢講,講羅粉梅粉又不會進
→ : 桶,同時黑特的人也不會進桶啊
→ : 只有想藉__障罵人的人才有可能進去
→ : 我是沒想過有人為了一個路人紅溫成這樣,這是在致敬已491F 06/24 14:35
→ : P大怎麼不見了,那個字不是你先講的嗎492F 06/24 14:35
→ : 退休名裁判小公主嗎493F 06/24 14:35
→ : 出來認領一下這個詞494F 06/24 14:35
→ : E大,他是誰
→ : E大,你好像也很想嘴我__障,歡迎來啊
→ : 我也可以問你那個字到底是什麼字,我好想知道喔
→ : E大,他是誰
→ : E大,你好像也很想嘴我__障,歡迎來啊
→ : 我也可以問你那個字到底是什麼字,我好想知道喔
→ : 知名西甲裁判,擅長惱羞掏牌,上屆阿荷大戰就是他的498F 06/24 14:37
→ : 傑作
→ : 傑作
→ : 說實在我要紅溫什麼,我只是說不管梅粉羅粉都什麼人都500F 06/24 14:38
→ : 我不是已經說你紅溫仔了嗎501F 06/24 14:38
→ : 有啊502F 06/24 14:38
→ : 有死忠梅粉,也有死忠羅粉,也有梅粉羅黑,也有羅粉梅
→ : 黑,兩邊也都有愛反串裝假粉的人,在那招黑
→ : 這你同意吧
→ : 有死忠梅粉,也有死忠羅粉,也有梅粉羅黑,也有羅粉梅
→ : 黑,兩邊也都有愛反串裝假粉的人,在那招黑
→ : 這你同意吧
→ : 我只同意你明顯紅溫了506F 06/24 14:40
→ : 而且梅羅粉絲數都很多,不理性的也很多507F 06/24 14:40
→ : 怎樣算紅溫,我跳出來看不下去I大被噴而已
→ : 你說噴腦殘羅粉就算了,噴一個全明星粉幹嘛
→ : 我甚至都不是粉,但就有人急著拿__障的詞來罵人了
→ : 一個小學生邏輯的人不敢說是什麼字,真他媽笑死
→ : 那E大,如果你還在的話
→ : 那你同意P大是用那空格詞罵我智障嗎
→ : 怎樣算紅溫,我跳出來看不下去I大被噴而已
→ : 你說噴腦殘羅粉就算了,噴一個全明星粉幹嘛
→ : 我甚至都不是粉,但就有人急著拿__障的詞來罵人了
→ : 一個小學生邏輯的人不敢說是什麼字,真他媽笑死
→ : 那E大,如果你還在的話
→ : 那你同意P大是用那空格詞罵我智障嗎
→ : 一切的起點就一個人想要影射特定群體會做某件事,但514F 06/24 14:44
→ : 拿不出證據還被指出是自己做了這些事,然後就忽然有
→ : 路人跳出來抬槓,還抬槓到自己紅溫了,這個有點太荒
→ : 拿不出證據還被指出是自己做了這些事,然後就忽然有
→ : 路人跳出來抬槓,還抬槓到自己紅溫了,這個有點太荒
→ : 我推測而已,畢竟我無法百分百確定那個字是什麼517F 06/24 14:44
→ : 謬了518F 06/24 14:45
→ : 這題真的好難喔519F 06/24 14:45
→ : 是喔,那你有拿出證據他在影射誰嗎
→ : 那你說的他做的那些事,不就只是在板上討論表現嗎
→ : 是喔,那你有拿出證據他在影射誰嗎
→ : 那你說的他做的那些事,不就只是在板上討論表現嗎
→ : 我說了,我只同意你100%紅溫了522F 06/24 14:46
→ : 這樣你也信喔523F 06/24 14:46
→ : 你要也是說你猜我紅溫了
→ : 這種東西要怎麼同意,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 : 我教你怎麼講,你要說你猜
→ : 你們猜I大是在影射梅粉
→ : 然後你們猜他講隊友的事是為了出征他們
→ : 然後我猜P大罵我智障啊
→ : 那我明確說他小學生邏輯啦,畢竟是事實,連個法律常識
→ : 都沒有
→ : 那我猜他罵我智障,但他不明說
→ : 只說__障,所以你們都是__障囉??
→ : 這個字到底是什麼,我們倒可以一起講
→ : 你要也是說你猜我紅溫了
→ : 這種東西要怎麼同意,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 : 我教你怎麼講,你要說你猜
→ : 你們猜I大是在影射梅粉
→ : 然後你們猜他講隊友的事是為了出征他們
→ : 然後我猜P大罵我智障啊
→ : 那我明確說他小學生邏輯啦,畢竟是事實,連個法律常識
→ : 都沒有
→ : 那我猜他罵我智障,但他不明說
→ : 只說__障,所以你們都是__障囉??
→ : 這個字到底是什麼,我們倒可以一起講
推 : 坦白說 我不忍心對你用這麼重的字…535F 06/24 14:53
→ : 至於誰說梅粉羅粉的不重要,兩邊都半斤八兩536F 06/24 14:53
→ : 我以後都不反串了可以原諒我嗎A大537F 06/24 14:53
→ : 但我忍心啊,我們兩個互講就沒事538F 06/24 14:53
→ : 可以啊,所以你就是笑死人的__障
→ : 可以啊,所以你就是笑死人的__障
→ : 沒事 你說的都對 我不忍心 我剛剛用完一包衛生紙540F 06/24 14:54
→ : 現在換你講了,來講我__障啊541F 06/24 14:54
→ : 喔,然後不要跑去別板或別的社群偷罵我
→ : 這樣很難看,要講都在這講完就好
→ : 你想把我罵得多難聽,都在這邊罵
→ : 我也可以寄信給板主,叫他來看戲
→ : 為什麼,你剛尻完嗎,我亂猜
→ : 反串到高潮了太爽了爪出來了嗎
→ : 這樣真的很沒動逃
→ : 喔,然後不要跑去別板或別的社群偷罵我
→ : 這樣很難看,要講都在這講完就好
→ : 你想把我罵得多難聽,都在這邊罵
→ : 我也可以寄信給板主,叫他來看戲
→ : 為什麼,你剛尻完嗎,我亂猜
→ : 反串到高潮了太爽了爪出來了嗎
→ : 這樣真的很沒動逃
推 : 沒什麼 整串看下來 真的令人鼻酸549F 06/24 14:57
→ : 你們怎麼都不用會被水桶的字罵我了,這樣有什麼樂趣550F 06/24 14:58
→ : 你們想釣魚,也讓我釣一下啊
→ : 我看你之前當小丑在那跳的時候也很鼻酸啊
→ : 最鼻酸的是,你還不睡,這樣哪有體力看晚場
→ : 怎麼繼續玩可悲反串爛梗
→ : 但你們真的是梅粉嗎,我很懷疑
→ : 因為我也是猜你們是梅粉而已
→ : 欸,誰來回我空格字
→ : 什麼答案都不講就跑了,煩欸
→ : 一起進去有啥不好,我不懂
→ : 你們不是很愛叫I大回答在說誰嗎
→ : 怎麼換你們時,你們沒有一個要回答
→ : 所以你們應該跟I大是同等級的吧,你們也是同族群的
→ : 所以他罵誰影射誰,你們幹嘛那麼氣
→ : 你們都是同一類人,I大怎麼可能偷嘴自己
→ : P大我在等你喔
→ : 你以為我在這邊講那麼久要幹嘛
→ : 現在只能由你給大家答案了
→ : 你說__障是什麼障,然後你在指誰
→ : 最好連ID全名都明指
→ : 快點,我們爭取一起進去~~
→ : 有沒懶覺的人罵完就跑囉哈哈
→ : 我沒說誰,誰搭腔就誰囉^^
→ : 但敢回來罵我的一定很勇啦,不是沒懶覺的廢物
→ : 你們這個板真的很無趣,沒幾個能戰的
→ : 罵完就跑的一些廢物癟三
→ : 不等了我走囉?
→ : 走之前恭喜梅西跟C羅都破紀錄,兩人都值得尊敬
→ : 理性的梅粉跟C羅粉也都值得尊敬
→ : 然後特別急的那種一定是智障低能兒,哈
→ : 你們想釣魚,也讓我釣一下啊
→ : 我看你之前當小丑在那跳的時候也很鼻酸啊
→ : 最鼻酸的是,你還不睡,這樣哪有體力看晚場
→ : 怎麼繼續玩可悲反串爛梗
→ : 但你們真的是梅粉嗎,我很懷疑
→ : 因為我也是猜你們是梅粉而已
→ : 欸,誰來回我空格字
→ : 什麼答案都不講就跑了,煩欸
→ : 一起進去有啥不好,我不懂
→ : 你們不是很愛叫I大回答在說誰嗎
→ : 怎麼換你們時,你們沒有一個要回答
→ : 所以你們應該跟I大是同等級的吧,你們也是同族群的
→ : 所以他罵誰影射誰,你們幹嘛那麼氣
→ : 你們都是同一類人,I大怎麼可能偷嘴自己
→ : P大我在等你喔
→ : 你以為我在這邊講那麼久要幹嘛
→ : 現在只能由你給大家答案了
→ : 你說__障是什麼障,然後你在指誰
→ : 最好連ID全名都明指
→ : 快點,我們爭取一起進去~~
→ : 有沒懶覺的人罵完就跑囉哈哈
→ : 我沒說誰,誰搭腔就誰囉^^
→ : 但敢回來罵我的一定很勇啦,不是沒懶覺的廢物
→ : 你們這個板真的很無趣,沒幾個能戰的
→ : 罵完就跑的一些廢物癟三
→ : 不等了我走囉?
→ : 走之前恭喜梅西跟C羅都破紀錄,兩人都值得尊敬
→ : 理性的梅粉跟C羅粉也都值得尊敬
→ : 然後特別急的那種一定是智障低能兒,哈
推 : 你真的荒謬到很好笑XD 是你自己一直堅持「回話就是被580F 06/24 15:16
→ : 說中 」 我不斷解釋這個說法是錯的 你不聽又跳針 我
→ : 才順著你意說那你一直回_障、按你邏輯你也被說中囉?
→ : 說中 」 我不斷解釋這個說法是錯的 你不聽又跳針 我
→ : 才順著你意說那你一直回_障、按你邏輯你也被說中囉?
噓 : 這板真不好玩,掰啦583F 06/24 15:17
→ : 欸你出現啦
→ : 欸你出現啦
→ : 啊我明顯就不同意這個說法 你自己堅持的我才屈從 屈585F 06/24 15:17
→ : 但我有點累了586F 06/24 15:17
→ : 從了你又不樂意了 那不就說明你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在詭587F 06/24 15:18
→ : 會回的不就是覺得是在講自己嗎588F 06/24 15:18
推 : ????????????????????????????????????????????????589F 06/24 15:18
→ : 辯 還詭辯到自己紅溫XD 我是真沒料到中年男子可以無590F 06/24 15:18
→ : 不是的話急著跳出來幹嘛591F 06/24 15:18
→ : 聊+硬凹到這種程度 非常佩服592F 06/24 15:19
→ : 說真的他如果要罵別人,也不一是罵你啊593F 06/24 15:19
→ : 那你說說你一直吵著要回_障是在幹嘛啊 按你邏輯不就594F 06/24 15:19
→ : 你自己承認 那就承認唄
→ : 你自己承認 那就承認唄
→ : 是紅溫什麼596F 06/24 15:19
→ : 急著要用__障罵人的人才紅溫吧
→ : 急著要用__障罵人的人才紅溫吧
→ : 我是真沒料到隔一小時回來同一個中年男子還在紅溫...598F 06/24 15:20
→ : 哈,你說人詭辯就詭辯599F 06/24 15:20
→ : 辯不贏開始人身攻擊的人才比較荒謬吧
→ : 辯不贏開始人身攻擊的人才比較荒謬吧
→ : 我要睡了 我這邊已經是晚上了 沒空浪費時間在你身上601F 06/24 15:21
→ : 沒啊,我很想知道你空格裡是什麼,快說啊602F 06/24 15:21
→ : 現在又一個新的中年男人的詞囉,證據勒
→ : 你的定義幾歲是中年男人
→ : 現在又一個新的中年男人的詞囉,證據勒
→ : 你的定義幾歲是中年男人
→ : 衷心建議 在網路上紅溫一小時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有605F 06/24 15:22
→ : 戰力 這種行為是真的蠻可悲的...
→ : 戰力 這種行為是真的蠻可悲的...
→ : 你怎不提出佐證我是中年男子607F 06/24 15:23
→ : 這種事可以隨便講喔
→ : 這種事可以隨便講喔
→ : 你的邏輯: 你回了 那就是你認了<-這說法有多蠢現在有609F 06/24 15:23
→ : 難怪真的一點法律常識都沒有,你小學有畢業嗎610F 06/24 15:24
→ : 感受到了嗎? 你回了所以你認了自己是中年男子 不然你611F 06/24 15:24
→ : 怎麼會覺得在說你?
→ : 怎麼會覺得在說你?
→ : 笑死人,敢罵人_^障,不敢承認,誰比較可悲613F 06/24 15:24
→ : 最後說一次 這是你的邏輯 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這是對614F 06/24 15:25
→ : 的 望週知 加油 不要我睡了你還繼續紅溫一小時...
→ : 的 望週知 加油 不要我睡了你還繼續紅溫一小時...
→ : 所以你是在說我嗎?616F 06/24 15:25
→ : 這一小時也只有我在啊
→ : 所以你就不敢回答__障是什麼字
→ : 怎不快點講,你都來的還不講
→ : 這樣我很困擾
→ : 這一小時也只有我在啊
→ : 所以你就不敢回答__障是什麼字
→ : 怎不快點講,你都來的還不講
→ : 這樣我很困擾
推 : 好了啦 戰力紅溫仔 晚安621F 06/24 15:27
→ : 真的我也跟你良心建議:在網路上當腦殘粉跳出來622F 06/24 15:28
→ : 還講不贏就罵人智障的,還嘴完就跑的
→ : 真的是世界最可悲
→ : 希望你不是這種人
→ : 扯到水桶就怕到不敢回的笑死人的廢物
→ : 就真的戰力很差啊,難道是你戰力好哦
→ : 還講不贏就罵人智障的,還嘴完就跑的
→ : 真的是世界最可悲
→ : 希望你不是這種人
→ : 扯到水桶就怕到不敢回的笑死人的廢物
→ : 就真的戰力很差啊,難道是你戰力好哦
→ : 我不在意你覺得我是哪種人 那是你的主觀感受 但客觀628F 06/24 15:30
→ : 那你怎麼不敢回我那個字是不是智障629F 06/24 15:30
→ : 行為你的確氣了一小時還在沾沾自喜自己戰力高...630F 06/24 15:30
→ : 只會小學生邏輯的叫戰力好喔XDD631F 06/24 15:31
→ : 板主看到也會笑死
→ : 板主看到也會笑死
→ : ...我根本不在乎什麼戰力好嗎XD 我真的很佩服你633F 06/24 15:32
→ : 我沒有氣也沒沾沾自喜啊,我等你啊634F 06/24 15:32
→ : 我也沒說自己戰力高,倒是你們這板真的戰力太差
→ : 連個空格字都不敢講的是能有什麼戰力??
→ : 我也是在說客觀事實啊,你不承認你家的事
→ : 等一下??所以你佩服一個__障??
→ : 所以你承認你比__障還不如囉??
→ : 笑死,吵輸也不用這樣黑自己
→ : 那我真的祝福你
→ : 祝你這個__障早日脫離連__障都不如的程度
→ : 跑來這邊嘴一下別人紅溫就以為自己贏囉
→ : 真的很無聊
→ : 不如一起進去比較好玩
噓 : 你就回家哭吧
噓 : 真的很奇怪欸,他就沒明說,就好幾個ID跳出來
→ : 這不是被說中是啥,旁人看來真的很明顯
→ : 真的超級詭辯
→ : 真的有夠無恥可悲的
→ : 然後吠完又逃跑回家哭哭了
→ : 急了的梅粉真的超廢的
→ : 你自己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噴他幹嘛
→ : 你檢舉他試圖引戰啊,看板主吃不吃
→ : 有夠丟臉,拜託不要拉低梅粉素質好嗎
→ : 真粉也不希望被拉低素質
→ : 看來看去也就那幾個ID,好啦也不怪他們
→ : 他們都是沒娘養沒受過教育的垃圾社會敗類
→ : 簡單的邏輯都聽不懂的不就是智障
→ : 我也沒說自己戰力高,倒是你們這板真的戰力太差
→ : 連個空格字都不敢講的是能有什麼戰力??
→ : 我也是在說客觀事實啊,你不承認你家的事
→ : 等一下??所以你佩服一個__障??
→ : 所以你承認你比__障還不如囉??
→ : 笑死,吵輸也不用這樣黑自己
→ : 那我真的祝福你
→ : 祝你這個__障早日脫離連__障都不如的程度
→ : 跑來這邊嘴一下別人紅溫就以為自己贏囉
→ : 真的很無聊
→ : 不如一起進去比較好玩
噓 : 你就回家哭吧
噓 : 真的很奇怪欸,他就沒明說,就好幾個ID跳出來
→ : 這不是被說中是啥,旁人看來真的很明顯
→ : 真的超級詭辯
→ : 真的有夠無恥可悲的
→ : 然後吠完又逃跑回家哭哭了
→ : 急了的梅粉真的超廢的
→ : 你自己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噴他幹嘛
→ : 你檢舉他試圖引戰啊,看板主吃不吃
→ : 有夠丟臉,拜託不要拉低梅粉素質好嗎
→ : 真粉也不希望被拉低素質
→ : 看來看去也就那幾個ID,好啦也不怪他們
→ : 他們都是沒娘養沒受過教育的垃圾社會敗類
→ : 簡單的邏輯都聽不懂的不就是智障
推 : 標記下留友看660F 06/24 15:58
推 : 回來刷弱隊661F 06/24 16:14
噓 : 前面推文就可以看到P大說不是裝傻就是智障662F 06/24 16:33
→ : 他認為我原本在裝傻,然後又說我不是裝傻
→ : 只能是__障了
→ : 這光前後文就能明顯推斷出他想表達什麼
→ : 推文都還在,他不敢對自己推過的東西負責
→ : 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 : 板主可以看下整篇推文
→ : 還要狡辯就真的很可悲
→ : 然後後面又好幾次一直重複利用空格在罵我
→ : 真的別狡辯你不是在講我啦,不然你講I大嗎
→ : P大,要不要我送檢舉板檢舉看看
→ : 你們也可以檢舉I大試圖引戰,看哪個成立
→ : 你們真的很難看,嘴不贏要用這種低端的方式罵人
→ : 還不敢承認
→ : 還說人沾沾自喜紅溫,這種是是先說先贏嗎?
→ : 中年男子也是先說先贏嗎,沒看過這麼廢的
→ : 戰力弱就算了,還丟臉
→ : s大那幾個圖也不用拿出來給大家看笑了
→ : 就一個場後心得,討論隊友表現
→ : 就變出征了,低端仔只想的到這樣洗了嗎
→ : 喔,我是說邏輯跟常識很低端
→ : 而且也就那幾個梅粉在洗,講到梅跟沒講到都特別激動
→ : 大部分梅粉都還是很正常的
→ : 至於死不承認的,就只是低能兒而已
→ : 沒講梅,還可以有梅粉自己跳出來高潮,真讓我看笑了
→ : 他認為我原本在裝傻,然後又說我不是裝傻
→ : 只能是__障了
→ : 這光前後文就能明顯推斷出他想表達什麼
→ : 推文都還在,他不敢對自己推過的東西負責
→ : 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 : 板主可以看下整篇推文
→ : 還要狡辯就真的很可悲
→ : 然後後面又好幾次一直重複利用空格在罵我
→ : 真的別狡辯你不是在講我啦,不然你講I大嗎
→ : P大,要不要我送檢舉板檢舉看看
→ : 你們也可以檢舉I大試圖引戰,看哪個成立
→ : 你們真的很難看,嘴不贏要用這種低端的方式罵人
→ : 還不敢承認
→ : 還說人沾沾自喜紅溫,這種是是先說先贏嗎?
→ : 中年男子也是先說先贏嗎,沒看過這麼廢的
→ : 戰力弱就算了,還丟臉
→ : s大那幾個圖也不用拿出來給大家看笑了
→ : 就一個場後心得,討論隊友表現
→ : 就變出征了,低端仔只想的到這樣洗了嗎
→ : 喔,我是說邏輯跟常識很低端
→ : 而且也就那幾個梅粉在洗,講到梅跟沒講到都特別激動
→ : 大部分梅粉都還是很正常的
→ : 至於死不承認的,就只是低能兒而已
→ : 沒講梅,還可以有梅粉自己跳出來高潮,真讓我看笑了
推 : 哇嗚...687F 06/24 16:48
→ : 我是來回s大問我為什麼認為P大指的是智障688F 06/24 16:49
→ : 我回答你了,自己看推文,根本一開始就有
→ : 還他一開始先講的
→ : 中間又偷偷罵那麼爽,怎樣,罵爽就跑
→ : 我來問你那個字是什麼字,就跑不見了
→ : 我說看不懂的人需要測智商而已,但我沒說誰
→ : 看得懂的就沒有這個問題啊
→ : 我回答你了,自己看推文,根本一開始就有
→ : 還他一開始先講的
→ : 中間又偷偷罵那麼爽,怎樣,罵爽就跑
→ : 我來問你那個字是什麼字,就跑不見了
→ : 我說看不懂的人需要測智商而已,但我沒說誰
→ : 看得懂的就沒有這個問題啊
推 : (吃雞排)695F 06/24 16:52
→ : 啊還不懂還一直跳針的,真的應該要去測一下了696F 06/24 16:52
→ : 觀眾你們覺得我這樣紅溫嗎
→ : 我來要某P為自己言行負責而已
→ : 扯什麼我說_粉你說_障,在那亂換概念
→ : 某P你那麼愛罵爽那你來罵個夠啊,一字不漏全攤開
→ : 來罵我啊,我們直接互罵,一起進去,豈不美哉
→ : 吃瓜群眾要來用差不多的詞嗆我也歡迎啊
→ : 不要只用什麼紅溫 或什麼中年這種小孬孬才會用的
→ : 觀眾你們覺得我這樣紅溫嗎
→ : 我來要某P為自己言行負責而已
→ : 扯什麼我說_粉你說_障,在那亂換概念
→ : 某P你那麼愛罵爽那你來罵個夠啊,一字不漏全攤開
→ : 來罵我啊,我們直接互罵,一起進去,豈不美哉
→ : 吃瓜群眾要來用差不多的詞嗆我也歡迎啊
→ : 不要只用什麼紅溫 或什麼中年這種小孬孬才會用的
推 : 哪會嗆你,加油繼續我晚餐就配這齣了704F 06/24 16:57
→ : 真的有夠弱爆了705F 06/24 16:57
→ : 客觀看來真的超廢的
→ : 我希望你直接嗆我一句大的
→ : 幫你省下推文時間,以後專心看球
→ : 不用推文,這樣不是很好嗎
噓 : 那你們是什麼粉
→ : 我純粹好奇
→ : 不想說也沒關係,我說得差不多了
噓 : 吵不起來,因為他們戰力都太廢了
→ : 你們看戲的人辛苦了
→ : 喔然後幫大家個懶人包
→ : 首先就是I大說了_^粉但不明說,他自己都說不明說
→ : 客觀看來真的超廢的
→ : 我希望你直接嗆我一句大的
→ : 幫你省下推文時間,以後專心看球
→ : 不用推文,這樣不是很好嗎
噓 : 那你們是什麼粉
→ : 我純粹好奇
→ : 不想說也沒關係,我說得差不多了
噓 : 吵不起來,因為他們戰力都太廢了
→ : 你們看戲的人辛苦了
→ : 喔然後幫大家個懶人包
→ : 首先就是I大說了_^粉但不明說,他自己都說不明說
推 : 居然還有懶人包 太貼心了717F 06/24 17:07
→ : 然後有幾人就跳出來開始嘴他,還有一個在推文內稱自己718F 06/24 17:07
→ : 我又要用掉一包衛生紙了719F 06/24 17:08
→ : 梅粉,所以我看到了才出來說梅粉急了720F 06/24 17:08
→ : 真實情況誰知道他是不是說梅粉呢
→ : 真實情況誰知道他是不是說梅粉呢
→ : 吵完架還要留懶人包給圍觀群眾 真的太貼心了722F 06/24 17:09
→ : 那些ID也一直認為他在講梅粉,重看推文發現I大沒講過梅723F 06/24 17:09
→ : 然後有人開始針對他推文指稱他出征隊友
→ : 但我看完,他就只是討論表現啊
→ : 這種不實指控一直硬說別人洗記憶
→ : 誰才在洗記憶
→ : 不要當大家都不識字
→ : 然後有人開始針對他推文指稱他出征隊友
→ : 但我看完,他就只是討論表現啊
→ : 這種不實指控一直硬說別人洗記憶
→ : 誰才在洗記憶
→ : 不要當大家都不識字
推 : 麻煩地瓜薯條一包729F 06/24 17:12
→ : f大你是梅粉嗎730F 06/24 17:13
→ : 你是有良心的,還是理性的,還是懂梅的?
→ : 還是有看球的?
→ : 這應該都可以套用到羅粉梅粉身上吧
→ : 老實說,這樣就算架吵完囉
→ : 問你們都不敢正面回答,跑的跑,裝傻的裝傻
→ : 所以你們是P大說的不是裝傻就是智障嗎
→ : 這樣都算吵完架,那我說這板戰力真的太弱也沒錯
→ : 你們不如把我罵成狗,然後我們互噴
→ : 最後我們一起進去
→ : 這樣觀眾看得也爽
→ : 你們這麼愛惜自己的推文權,這讓我很無聊
→ : 一開始不是很愛釣很愛罵?
→ : 我站在這裡給你們噴個夠啊
→ : 你是有良心的,還是理性的,還是懂梅的?
→ : 還是有看球的?
→ : 這應該都可以套用到羅粉梅粉身上吧
→ : 老實說,這樣就算架吵完囉
→ : 問你們都不敢正面回答,跑的跑,裝傻的裝傻
→ : 所以你們是P大說的不是裝傻就是智障嗎
→ : 這樣都算吵完架,那我說這板戰力真的太弱也沒錯
→ : 你們不如把我罵成狗,然後我們互噴
→ : 最後我們一起進去
→ : 這樣觀眾看得也爽
→ : 你們這麼愛惜自己的推文權,這讓我很無聊
→ : 一開始不是很愛釣很愛罵?
→ : 我站在這裡給你們噴個夠啊
推 : 我其實蠻好奇你可以堅持多久 可以在表演一下嗎744F 06/24 17:25
噓 : f大你爪完了沒745F 06/24 17:25
→ : 衛生紙不夠要我借你嗎
→ : 我很久了欸,你也參進來表演?
→ : 你也沒回我的問題
→ : 你這個人真的無趣又自以為幽默
→ : 不回答我走了
→ : 反正你八成現在什麼都不敢講了,笑死人XDD
→ : 嫩欸,遜欸,比彬彬還要遜
→ : 要不要我借你一本辱彬遜?
→ : 衛生紙不夠要我借你嗎
→ : 我很久了欸,你也參進來表演?
→ : 你也沒回我的問題
→ : 你這個人真的無趣又自以為幽默
→ : 不回答我走了
→ : 反正你八成現在什麼都不敢講了,笑死人XDD
→ : 嫩欸,遜欸,比彬彬還要遜
→ : 要不要我借你一本辱彬遜?
推 : Y is y this Y xx Etc d754F 06/24 17:57
推 : 2026柵欄人還在忙著引戰梅羅 真是辛苦捏755F 06/24 18:12
推 : 支持霉吸的,就是我們雲林鄉親的敵人!756F 06/24 18:15
推 : 2球叫狂轟!!!???757F 06/24 18:37
→ : suuuuuui758F 06/24 21:09
推 : 自大的東西☺759F 06/24 22:21
→ : 你還差3顆目前760F 06/25 00:05
推 : 天 後來又吹兩小時狗螺喔761F 06/25 02:15
推 : 這篇留起來奇文共賞 我昨天都在看有沒有社會新聞了762F 06/25 09:10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