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2:21:32
看板 WorldCup
作者 ergostepo (ergo)
標題 [討論] 今天刷弱隊 C羅保底進兩球吧?
時間 Tue Jun 23 19:15:41 2026


本屆目前為止進球數    MESSI 5 球   Mbappe 4球  Haaland  4球

葡萄牙  目前FIFA世界排名  第五名  而對手  烏茲別克

最新 FIFA 世界排名為第 50 名(積分 1458分)

就連GPT都知道  這場會變怎樣

https://i.urusai.cc/caxzB.jpg
[圖]

不讓分  直接贏三球起跳

C羅做為當家前鋒  在這三球裡面  進個2球不過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0.202.130.99 (巴西)
※ 作者: ergostepo 2026-06-23 19:15:41
※ 文章代碼(AID): #1gEchVpA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13343.A.CCA.html
jceefailurer: 躺贏1F 06/23 19:16
jceefailurer: 雲林鄉親準備好流水席了
TWkiller: 這對手能不進真的可以考慮原地退休3F 06/23 19:18
※ 編輯: ergostepo (160.202.130.99 巴西), 06/23/2026 19:19:29
CMPunk: 上一場對到的剛果好像跟烏茲別克排名差不多4F 06/23 19:19
Krishna: 絕對是要反彈了,身體力行,等等就去買葡萄牙大分差5F 06/23 19:21
pokemon: 6球不多說了6F 06/23 19:22
nyybos8812: 你是羅黑嗎?五子登科!金靴獎候選人!7F 06/23 19:23
rappig: C羅不戴個帽 真的被看沒有了8F 06/23 19:24
Alberta99170: 兩球真的羅黑  有看球的都知道不止9F 06/23 19:24
tim1112: 這種程度的對手只得一分都是失敗10F 06/23 19:27
fezexp9987: 主要還是隊友要能正常表現要肯幫助他11F 06/23 19:30
Alberta99170: 主要還是隊友要能正常表現要肯幫助他+112F 06/23 19:32
Alberta99170: C羅隊友運就比較差
cliff880528: 今天戴帽都是剛好而已吧 葡萄牙隨便也4分起14F 06/23 19:35
kt9701: 今天的對手.一定可以!15F 06/23 19:37
Ke1even: 這場最後一場可以刷分的了16F 06/23 19:39
jacky1990b: 世足板值得擁有更高級的反串仔17F 06/23 19:40
uligaga: 今年羅哥在沙超是銅靴 有28顆進球 強度低的比賽應該還是18F 06/23 19:43
uligaga: 能玩得轉的
yoshro: 沒戴帽都算隊友失敗,大四喜,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喜20F 06/23 19:45
yoshro: ,八仙過海都等著羅哥。
oliver81405: 說真的 沒戴帽都是對羅哥的侮辱22F 06/23 19:46
wpd: 曼巴精神  先射門10次  才有進球數23F 06/23 19:51
krajicek: 我猜會進球,不過是12碼罰球24F 06/23 19:55
bairn: 4,allin 西螺進球25F 06/23 20:02
bairn: 今天賭盤能開西螺進球嗎
goldseed: 隨便都能刷爆吧27F 06/23 20:07
bleach00: 依照慣例 刷最弱的 一球 不能再多28F 06/23 20:08
CGary: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突然好期待這場啊29F 06/23 20:10
rappig: 這場再錯過 能刷的機會就沒了30F 06/23 20:11
s920223: 問就是大四喜31F 06/23 20:11
hsnu2000: 葡萄牙趕快被淘汰 歹戲拖棚XDDD32F 06/23 20:13
taikonkimo: 今天葡萄牙如果沒贏 就真的非常非常危險了33F 06/23 20:14
oliver81405: 台灣運彩怎麼沒有羅哥戴帽的選項 這有尊重人家嗎34F 06/23 20:27
s921619: 問就是十八羅漢十八番(X35F 06/23 20:28
sukicolo: 對烏茲別克沒進球就真的烏茲了36F 06/23 20:32
pttsux: 這次葡萄牙隊不差啊  西螺上次沒得分絕對不能怪別人37F 06/23 20:40
qpalzokm: 烏茲別克應該會先進球 後面再說38F 06/23 20:47
redbullwings: 踢烏茲沒進兩球真的直接去替補乖乖坐好39F 06/23 20:49
julians: 看到C羅隊友運較差就笑了,C羅16年是怎麼拿歐洲杯的?40F 06/23 20:49
gary8442: 羅哥:一袋米要扛幾樓41F 06/23 20:57
realize1379: 2球是不是看不起羅哥,起碼要帶個帽42F 06/23 20:59
c8227867: 沒有進球我自肛43F 06/23 21:00
jympin: 剛果是什麼強隊嗎?44F 06/23 21:03
AllenHuang: C羅穩了45F 06/23 21:13
NowQmmmmmmmm: 不好說46F 06/23 21:15
Jerry0924: 羅哥今天要刷個五球了47F 06/23 21:18
v7q4: 就只是個銅像48F 06/23 21:25
allgking: 可惜沒有台灣隊給羅哥刷 不然起碼20球49F 06/23 21:27
xxdddddd1234: 才兩球?真虧羅黑說的出口50F 06/23 21:34
wolve: 不好說 心理負擔太重 反而會搞砸51F 06/23 21:48
chanso94: B費壓力山大52F 06/23 21:50
jsjs168: 先問跳幾球53F 06/23 22:03
chirstch: 西羅一直站在越位區,我還以為他是對方的守門員54F 06/23 22:25
findwind0826: 我真的快崩潰 你們怎麼這麼不尊重羅哥55F 06/23 22:27
Padfoneman: 你知道他們對排名46的剛果都只踢平1:1嗎?56F 06/23 22:33
findwind0826: 那是因為隊友都不傳給羅哥!57F 06/23 22:36
nyybos8812: 烏茲別克50名 46》50 可以的吧羅哥58F 06/23 22:39
qq121: 零59F 06/23 22:53
realize1379: 羅哥會出保底,然後評分倒數60F 06/23 22:53
[圖]
 
[圖]
BobRay: 此時此刻必須重拳出擊63F 06/24 00:39
iwnat: 羅哥沒進三球算輸64F 06/24 00:40
AikawaJyun: 先知65F 06/24 01:45
tony4417: 預言家!!!66F 06/24 01:54
BobRay: 上半場,三球內真的拿兩球,先知!67F 06/24 02:05
khristian: 刷起來68F 06/24 02:35
L1ON: 好了啦69F 06/24 03:05
eereer12325: 先知70F 06/24 04:04
j3307002: 先知71F 06/24 08:40
greenybaby: 神預言72F 06/24 09:42
s921619: 先知73F 06/24 09:47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