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3 14:42:15
看板 Tech_Job
作者 peterasd (天殺)
標題 [討論] 下班後就不能在公司附近慢跑嗎?
時間 Fri May 22 20:25:34 2026



下大夜班後因為想慢跑但公司周圍健身房都關閉了,廠區大門外的人行道大概可以併排四個人沒問題,要慢跑不會妨礙到他人,跑一圈大概2.8公里左右,跑過一次後隔天就被警衛大哥說長官建議不要在人行道慢跑,下班後就歸屬公司財產。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210129S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43.28 (臺灣)
※ 作者: peterasd 2026-05-22 20:25:34
※ 文章代碼(AID): #1g44j0Kx (Tech_Job)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79452736.A.53B.html
gino0717: 怕你把晶圓震碎1F 123.194.160.221 台灣 05/22 20:29
shyshyan: 你不是朝九晚五嗎 怎又變成大夜班了2F 111.246.143.134 台灣 05/22 20:44
Ram5566: 健身房都開很晚3F 36.234.125.139 台灣 05/22 21:02
iPadProPlus: 我看很多人在跑啊4F 223.143.240.126 台灣 05/22 21:24
chunfo: 怕你在公司附近出車禍被算成職災吧5F 1.171.118.153 台灣 05/22 21:42
una283: 附近沒公園嗎6F 220.132.181.237 台灣 05/22 22:24
IokUdiefirst: 職災 你工傷假公司要付你錢 虧爛7F 111.240.139.207 台灣 05/22 22:51
rxvt: 最後一句話是甚麼意思沒看懂8F 36.226.239.182 台灣 05/22 23:30
assommoir: 超荒謬的理由     雖然會想在公司且工9F 101.12.161.217 台灣 05/22 23:55
assommoir: 廠跑步也是很怪
luche: 還沒下班的會想咆哮11F 61.57.79.176 台灣 05/22 23:58
mc2834: 下班各過各的,那也不要on call了好嗎?12F 111.82.136.23 台灣 05/23 00:26
marra: "下班後就歸屬公司財產"?最後一句的主詞是13F 180.176.85.90 台灣 05/23 00:49
marra: 啥?(是我中文太差嗎?@@)
rogergon: 他怕你想不開回公司打卡上頂樓15F 114.43.130.27 台灣 05/23 05:29
bearkitten: 上班時你是螺絲,下班時你連螺絲都不16F 118.167.196.219 台灣 05/23 07:54
bearkitten: 配
ejru65m4: 是公司內部土地自己劃設的人行道嗎?18F 223.137.195.157 台灣 05/23 08:39
botnet: 大門外19F 223.140.221.149 台灣 05/23 08:59
hzhz5566: 怕你昏倒報職災20F 42.71.113.247 台灣 05/23 09:32
chongwen: 下班後,在公司外的人行道跑步,關公司21F 220.135.149.179 台灣 05/23 09:40
chongwen: 屁事喔,人行道是公司的嗎
t19960804: 好喔 以後晚上出事別call我23F 219.85.219.73 台灣 05/23 10:32
physicsdk: 廠區外人行道關他屁事 我家社區外人行24F 218.161.13.66 台灣 05/23 10:43
physicsdk: 道都不能禁止誰來走了 那還是建商重蓋
physicsdk: 住戶一起花錢買的勒
physicsdk: 什麼破公司北七都能當主管
Neotiger: 哪間啊?我中午還出去跑步 有什麼理由28F 114.137.122.150 台灣 05/23 10:45
Neotiger: 不能在休息時間跑?
huntergirl14: 這麼愛吸工廠的空氣喔?30F 49.215.56.43 台灣 05/23 10:54
chenfc: 不要理他就好了…31F 101.10.0.81 台灣 05/23 11:04
ttsieg: 摔死公司還要賠你錢32F 42.79.126.3 台灣 05/23 11:13
lcall: 公司附近算上班路線,有意外保險要賠33F 49.216.42.45 台灣 05/23 11:41
aet68933: http://i.imgur.com/stnmSkv.jpg  「快34F 125.247.192.48 南韓 05/23 11:59
aet68933: 跑」應該是可以的
[圖]
ap954212: 哪一間36F 223.137.84.36 台灣 05/23 12:45
wmtsung: 人行道哪時候變成公司資產了?37F 114.43.148.213 台灣 05/23 13:15
rumblefish: 人行道是管理局的吧38F 220.129.144.136 台灣 05/23 13:18
rumblefish: 不過園區很臭捏 建議不要
SilentBob: 老黃:Run, don’t walk40F 101.10.10.55 台灣 05/23 13:27
jumperman: 園區空氣很差...41F 223.143.240.99 台灣 05/23 13:33
TokyoHard: 你就說你隔壁公司的就好了咬我啊42F 59.115.178.66 台灣 05/23 14:05
cool41723: 大夜班下班不是早上6-7點嗎,這時候健43F 42.70.97.67 台灣 05/23 14:29
cool41723: 身房不是才剛開門

--
※ 看板: Tech_Job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2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1樓 時間: 2026-05-24 03:09:01 (台灣)
  05-24 03:09 TW
直接報警 人行道你家的哦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