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6 16:43:33
看板 Stock
作者 coconing (證 ㄓㄥˋ 券 ㄑㄩㄢˋ)
標題 [情報] 115年06月15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時間 Mon Jun 15 15:03:48 2026


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5年06月15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133.77          68.89           +64.88

自營商(避險)       419.79         359.43           +60.35

投  信             205.81         156.86           +48.95

外資及陸資        3983.87        3518.55          +465.31

外資自營商              0              0                0
===========================================================
合  計            4743.26        4103.75          +639.50

法人成交比重41.57%    

--
持股滿檔待上漲 vs. 持股續抱待解套

ご注文はどっ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6.151 (臺灣)
※ 作者: coconing 2026-06-15 15:03:48
※ 文章代碼(AID): #1gBwFNS5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507031.A.705.html
coconing:轉錄至看板 Option                                      06/15 15:03
Si1k        : 還有誰沒買!?1F 06/15 15:04
mcmj5566    : 大媽大獲全勝2F 06/15 15:04
darkmonster : 嗯嗯嗯。。3F 06/15 15:04
qsc753      : 誰偷賣4F 06/15 15:04
wake0818    : 誰在買5F 06/15 15:04
sky777      : 我還沒上車啊6F 06/15 15:04
rz2x        : 小兒追高殺低7F 06/15 15:04
gk1329      : 大爆噴8F 06/15 15:04
jvor0719    : 笑死https://i.mopix.cc/SVXetM.jpg9F 06/15 15:04
[圖]
uoho        : 大媽又贏了10F 06/15 15:04
danhunter   : 誰賠錢11F 06/15 15:05
brian040818 : 結算前爆買 有病12F 06/15 15:05
p95649564   : 誰13F 06/15 15:05
jvor0719    : https://i.mopix.cc/ITUN8w.jpg14F 06/15 15:05
[圖]
iankevin    : 量那麼少 誰在買?15F 06/15 15:05
venusvirus  : 大媽買到贏16F 06/15 15:05
fly0204     : 誰在賣17F 06/15 15:05
gremon131   : 誰18F 06/15 15:05
manboisold  : 果然內資倒給外資19F 06/15 15:05
WhaleYu     : 貪婪起來 好爽20F 06/15 15:05
brian3639   : 世界和平,大家衝啊21F 06/15 15:05
sda84225    : 小兒認錯22F 06/15 15:05
x58420      : 大媽贏麻23F 06/15 15:05
ibanes      : 聰明融資買到小兒認錯24F 06/15 15:05
efthu456    : 今天法人佔比超低誒 誰在買25F 06/15 15:05
kl0408      : 可悲小兒26F 06/15 15:06
galleon2000 : 小兒笑死27F 06/15 15:06
Ashand      : 誰在空28F 06/15 15:06
gtoselina   : 小兒一直都這樣,買高賣低比散戶還散戶29F 06/15 15:06
oyaji5566   : 大媽又贏30F 06/15 15:06
henry90254  : 誰在買?31F 06/15 15:06
b551122     : ==== 丸子 融資仔又活了XD32F 06/15 15:06
s555666     : 小兒認錯買回,早知如此,何必當初33F 06/15 15:06
goodman5566 : 小兒有夠可憐34F 06/15 15:06
white1861   : 誰沒買? 明天通通倒出來給你35F 06/15 15:06
trigunlin   : 期貨結算可以爆破小兒的空單嗎36F 06/15 15:07
omanorboyo  : 小兒越買越多 可憐37F 06/15 15:07
ufo559      : 後天結算耶 小兒又追高殺低38F 06/15 15:07
wheat1130   : 大媽:不會玩股票,就不要玩;歪資:Q__Q39F 06/15 15:07
starport    : 方向一致了耶...40F 06/15 15:07
zzTwo       : 山谷都是大媽的人41F 06/15 15:07
cacasi      : 外資整天追高殺低應該賠死了吧,散戶低買高賣賺爛了42F 06/15 15:07
paericsson  : 小兒跪下痛哭買回43F 06/15 15:07
aimgel      : 團結 忠誠 軋死小兒44F 06/15 15:07
cgs99999    : 還以為小兒認錯買回,看來是散戶大軍認錯45F 06/15 15:07
s9812508    : 台股世界第一46F 06/15 15:07
King530678  : 小兒認錯買回47F 06/15 15:07
ymx3xc      : 誰還沒買?48F 06/15 15:08
s555666     : 上禮拜滿倉就是要等這禮拜小兒認錯買回49F 06/15 15:08
zzzzzlss    : 外豬回來洗碗50F 06/15 15:08
snoopyboy123: 大媽大獲全勝...51F 06/15 15:08
n555123     : 誰52F 06/15 15:08
Dirgo       : 大媽又贏了53F 06/15 15:09
merom       : 大媽:誰在..........?54F 06/15 15:09
korgh413    : 散戶怕了55F 06/15 15:09
takuya1     : 笑鼠倫,誰看空56F 06/15 15:10
frlair      : 好少...57F 06/15 15:10
cct1121     : 誰在賣58F 06/15 15:10
d0089145    : 漂亮59F 06/15 15:10
insense     : 馬的 有夠廢 不是千億一直賣嗎? 繼續賣啊60F 06/15 15:10
goldmouse   : 上禮拜那些嗆大媽的都61F 06/15 15:10
HiuAnOP     : 小兒山頂洗碗!62F 06/15 15:10
imlucky     : 都回來了!63F 06/15 15:11
lan3695120  : 正5貪狗大獲全勝!64F 06/15 15:11
cl3bp6      : 小兒每次認錯買回點位越來越高65F 06/15 15:11
dbdudsorj   : 才46566F 06/15 15:12
benptt      : 正五教真的滿血回歸了!!67F 06/15 15:12
hsiang0619  : 誰在買==68F 06/15 15:13
tist        : 誰沒補?69F 06/15 15:13
qqq852963tw : 小兒不懂川普70F 06/15 15:13
qqq852963tw : 就是幫大媽抬轎
ringil      : 小兒洗碗72F 06/15 15:13
wr          : 散戶烙跑 一定是樓下在賣73F 06/15 15:14
gn00152097  : 小兒從46500賣下來的 哪來的認錯買回點位越來越高XD74F 06/15 15:14
jumilin927  : 小兒幫大媽抬轎啦!75F 06/15 15:14
turncolan   : 小兒低賣高買,超大根韭菜76F 06/15 15:14
jumilin927  : 大媽大獲全勝77F 06/15 15:14
opticalman  : 大媽給指引明天會跌78F 06/15 15:15
gn00152097  : 這兩天不都小兒買上去才能各漲1000點嗎79F 06/15 15:15
pukokimo    : 大媽法人教你做股票80F 06/15 15:15
Johnwusak   : 撐盤狗贏麻了81F 06/15 15:15
opticalman  : 聰明大媽82F 06/15 15:15
sakeru      : 大媽買爆83F 06/15 15:15
gn00152097  : 看投信買賣超就知道現在換大媽不敢買了84F 06/15 15:16
Brioni      : 外資,這提款機猛的一批85F 06/15 15:16
CvyGG       : 小兒追高殺低 大媽玩免費雲霄飛車 跳車除外86F 06/15 15:16
Ax0101      : 外資給我跪著求饒~~~~~~~~~87F 06/15 15:16
DGlight     : 小兒還沒全力買!!88F 06/15 15:16
opticalman  : 大媽惜售,等小兒再拉抬89F 06/15 15:17
bigDDDDDDDD : 99二弟90F 06/15 15:17
jumilin927  : 小兒再賣啊 不是很會賣 車票都被撿走啦91F 06/15 15:17
a11011788   : 小兒認錯買回92F 06/15 15:17
iuiuisme    : 誰93F 06/15 15:17
cps80655    : 看吧,幹爆小兒94F 06/15 15:18
matico      : 小兒這次真的被看破手腳95F 06/15 15:18
opticalman  : 聰明大媽天天惜售,讓小兒洗碗96F 06/15 15:18
rahim       : 小兒這波又被大媽狠狠教訓97F 06/15 15:18
wwrand23    : 爽啦 大爆買超 爽逼逼98F 06/15 15:18
ssaamm810130: 可悲小兒99F 06/15 15:19
jvor0719    : 小兒就是外國散戶阿100F 06/15 15:19
herculus6502: 誰101F 06/15 15:19
jumilin927  : 還有恐慌蛙期待小兒的嗎 被電爆啦102F 06/15 15:19
gn00152097  : 等到46500以上你又會看到投信大媽買超大破百億 然後103F 06/15 15:19
gn00152097  : 小兒開始倒貨
badruid     : 還真的小兒認錯買回105F 06/15 15:20
pc0501      : 小兒上禮拜賣超4000億,今天洗碗106F 06/15 15:20
opticalman  : 小兒沒被動元件,看著大媽贏107F 06/15 15:21
flyinmagic  : 空蛙的大哥投降了 怎麼辦108F 06/15 15:21
DGlight     : 小兒怎麼可能放棄台股市場109F 06/15 15:22
lala8520    : 小兒全部給我補回來 越補越高110F 06/15 15:22
Flyroach    : 投信今天買賣真少...111F 06/15 15:23
yasin0918   : 可憐小兒112F 06/15 15:23
sky001tp    : 小兒又買在山頂,大媽大獲全勝113F 06/15 15:23
cl3bp6      : 笑死 ID有gn的真的都快樂寶貝欸114F 06/15 15:23
uujidggl    : 外資這個低賣高買,難怪會被AI裁員115F 06/15 15:24
julian42    : 外資是反指標 跟大媽買才會贏116F 06/15 15:24
lbjameschen : 第四大法人大獲全勝117F 06/15 15:24
andy818102  : 小兒認輸118F 06/15 15:25
Kenhon      : 誰 cc119F 06/15 15:25
yu800910    : 小兒又追高了120F 06/15 15:25
twfrank159  : 白癡小兒,賣掉的買不回甜甜價了吧,傻屌121F 06/15 15:25
white1861   : 外資再不買 沒有便宜可以撿惹 要衝惹122F 06/15 15:26
nofear2101  : 請問小兒是不是白癡 整天追高殺低123F 06/15 15:26
jumilin927  : 4124F 06/15 15:26
ms0302610   : 嘻嘻 誰還沒上車啊125F 06/15 15:26
mnhyuiop    : 可悲小兒 只會追高殺低......................扣連126F 06/15 15:27
abcqq2323   : 大媽又又又又又又又贏了127F 06/15 15:28
rex0217     : 噴噴128F 06/15 15:28
yydogyy     : 小兒是不是沒錢了129F 06/15 15:28
HarukaLM    : 小兒始終是要認錯的130F 06/15 15:28
lawyer94    : 正5貪狗大獲全勝131F 06/15 15:28
dosiris     : 認錯買盤?132F 06/15 15:28
yeadean     : 小兒真的好笑133F 06/15 15:29
ronga       : 整天追高殺低  可笑小兒134F 06/15 15:29
idernest    : 誰135F 06/15 15:29
sunday0913  : 賣3000億賣不下去 買個幾百億就都回來了 可撥小兒136F 06/15 15:29
munichuihsin: 小兒什麼鬼之操作啊,根本被大媽一路壓著打137F 06/15 15:29
zergtide    : 小兒追高殺低 韮爆了138F 06/15 15:29
jumilin927  : 小兒拜託你趕快賣 等你把台積電賣到1字頭 讓台灣人139F 06/15 15:30
jumilin927  : 撿便宜!
w08445566   : 量縮 散戶大賣 籌碼輕 外資法人吃貨141F 06/15 15:31
w08445566   : 晚上又要噴千點了 等期貨結算 升息 週四變盤 cc
raepopo     : 小兒跪著跟大媽買143F 06/15 15:32
a1684114    : 小兒又被嘎144F 06/15 15:32
doublecc    : 大媽贏了145F 06/15 15:33
vdrenike    : 怎感覺外資像韭菜146F 06/15 15:33
neoa01 
neoa01      : 正5萬歲147F 06/15 15:33
flyinmagic  : 上禮拜抄的準備困霸數錢了148F 06/15 15:33
wr          : 其實很多時候外資買跟賣也不是操作 只是跟著規則走149F 06/15 15:34
wr          : 如果漲到權重上限 不賣也不行
angeltear15 : 追高殺低小兒151F 06/15 15:35
u9596g12    : 全面認錯152F 06/15 15:35
a281393     : 小兒可憐153F 06/15 15:37
badruid     : 也是有一個可能,上周賣的小兒和今天買的小兒不是154F 06/15 15:37
badruid     : 同一批人
ziggy       : 外資真的有病156F 06/15 15:38
calmerrorans: 從明融資要幹100e了157F 06/15 15:39
hihi29      : 誰在賣?158F 06/15 15:39
fbtm        : 外資自己尬自己期貨空單?159F 06/15 15:39
imlucky     : 嘎爆小兒.160F 06/15 15:39
kelon       : 小兒又被大媽嘎爆161F 06/15 15:40
azure       : 幾百億就拉千點,這提款機太頂了162F 06/15 15:41
hosen       : 外資小兒追高163F 06/15 15:41
Albert0912  : 大媽戲弄小兒164F 06/15 15:41
david3033   : 你永遠可以相信市場最暖的大媽165F 06/15 15:41
jn123       : 推166F 06/15 15:41
WSLai       : 噴噴167F 06/15 15:43
ClownT      : 小兒真的嫩168F 06/15 15:44
keigo800004 : 外資,殺不下來,一起做多了!哈哈哈...169F 06/15 15:45
skuutama1122: 求饒式買盤170F 06/15 15:46
jimmy199483 : 外資:要買要拉是嗎 大家一起來RRR171F 06/15 15:47
dly         : 怎麼大家又衝回來洗碗了?172F 06/15 15:47
byhome      : 台灣菜籃族屌虐外資小兒173F 06/15 15:49
f204137     : 小買就噴1200點 丸子174F 06/15 15:49
chentran    : 大家都回來了175F 06/15 15:53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whLAUP.jpg 加空176F 06/15 15:53
[圖]
yee         : 小兒再怎麼賣,大媽都買得回來!177F 06/15 15:54
kilo7       : 歪豬小兒經不起大媽金錢攻擊178F 06/15 15:54
henryeech   : 高能小兒179F 06/15 15:54
VVizZ       : 小兒買這麼多是180F 06/15 15:55
justin531xx : 空單66000口囉181F 06/15 15:56
snsdakb48   : 小鵝認錯182F 06/15 15:56
justin531xx : 66734183F 06/15 15:56
justin531xx : 加空是不是看我們大媽沒有
jacky7744111: 小兒認輸185F 06/15 15:57
wateryou    : 賣飛了 可以南下接我嗎186F 06/15 15:57
lakershank  : 三大法人朝拜大媽.gif187F 06/15 15:57
karta018    : 買好少188F 06/15 15:58
colamaz     : 小兒最愛追高殺低189F 06/15 15:58
finly1023   : 幹拎涼  垃圾外豬你是白癡嗎? 低買高賣神經病190F 06/15 15:58
johnpotato  : 小鵝笑鼠倫 回來幫大媽抬轎191F 06/15 15:58
colamaz     : 小兒:空單小賠小兒科啦192F 06/15 15:59
beercat     : 買到小兒回頭193F 06/15 16:00
vdrenike    : 兩岸外資空不住,多軍已過四萬三194F 06/15 16:01
a0913       : 真的追高了?195F 06/15 16:01
MorikonHase : 誰沒買?196F 06/15 16:02
trueclamp   : 買到小兒投降197F 06/15 16:03
bucket10Y   : 小兒好可憐 被第四法人教訓198F 06/15 16:04
link4517    : 幾時南下啊。199F 06/15 16:05
smalmal     : 有的外資應該是純幫主力出貨的 反正都是別人的錢200F 06/15 16:06
PTTMAXQQ    : 外資小兒又認錯了嗎201F 06/15 16:06
wsxe2007    : 小兒回來媽媽十塊202F 06/15 16:07
s20116      : 綠賣紅買 小兒賺爛了203F 06/15 16:07
leo3258     : 大媽綠買紅賣又贏了204F 06/15 16:09
ohya111326  : 笑死  全部回來205F 06/15 16:12
yan2626     : 外資為什麼不貸款跟台股拼了206F 06/15 16:12
s155260     : 小兒笑死207F 06/15 16:13
saviora     : 小兒還是老實回來洗碗吧 還想洗一半就跑208F 06/15 16:16
geige       : 日盤主力跟夜盤主力明顯不同群組209F 06/15 16:18
bravery1117 : 大媽贏了210F 06/15 16:19
HarlemC     : 收手吧 小兒 外面全是大媽211F 06/15 16:23
ymfx000a    : 可悲小兒212F 06/15 16:24
checkmarx   : 60%散戶213F 06/15 16:24
help1268    : 大媽主力嘎爆小兒214F 06/15 16:25
ctes940008  : 誰215F 06/15 16:28
mnmnooo     : 小兒存款216F 06/15 16:28
sheep2009   : 市場大媽才是小兒嚴父217F 06/15 16:28
poet1112    : 外資小兒218F 06/15 16:30
zaqqaz      : 大家團結一條心~買到小兒認錯辣 ^^219F 06/15 16:30
checkmarx   : 又空66734口 每天虧多少?220F 06/15 16:36
mind324     : 小兒有夠低能221F 06/15 16:36
DaDaDaLa    : 大媽大勝利222F 06/15 16:38
a28200266   : 小兒認錯223F 06/15 16:40
bulabowu    : 大媽:小兒就這樣?????224F 06/15 16:46
flyinmagic  : 乖乖買上去不就好了 偏偏想壓低吃貨 可憐225F 06/15 16:47
f1731025    : 台股不是小孩了 隨便打 會被揍226F 06/15 16:51
kiddsw      : 誰在賣 日韓盤中都大漲5.5% 這些賣的人 造成台股今227F 06/15 17:02
kiddsw      : 天上不去
noreg0393933: 誰在賣?229F 06/15 17:03
c800        : 外資再追啊230F 06/15 17:05
vltw5v      : 大媽:小兒就這?231F 06/15 17:09
dknymaster  : 誰在賣?232F 06/15 17:13
BBKOX       : 散戶反彈賣233F 06/15 17:15
aimgel      : 小兒追價買回來 可悲234F 06/15 17:18
RWA         : 廢到校 下次再來打過235F 06/15 17:21
lucky466    : 智障外資,跟豬一樣智障236F 06/15 17:25
summer08818 : 小兒今年一直追高殺低阿 從年初講到現在了237F 06/15 17:27
summer08818 : 乖乖買上去就好了 一直想騙票 結果成本越來越高
jeff22aa22  : 外資認錯啦239F 06/15 17:27
DORAQMON    : 看推文 以為外資都在虧錢240F 06/15 17:27
dynamo      : 小兒又低賣高買了241F 06/15 17:53
rismy1213   : 又是近期散戶媽媽在教訓兒子242F 06/15 17:59
AbianMa19   : 大媽又贏了 第四法人最強243F 06/15 18:02
goodboy98   : 誰還沒買244F 06/15 18:09
djbell      : 大媽又贏了245F 06/15 18:23
dexmanlau   : 贏個雕  小買4百多億 漲1200多點  爽到外資246F 06/15 18:31
maxman77    : 大媽:小兒Chill吸郎 嫩的1P 整天追高沙低 大顆9菜247F 06/15 18:31
maxman77    : 而已:)
maxman77    : https://i.verb.tw/lL9auCAx.jpg
[圖]
r30385      : 誰在賣250F 06/15 18:42
GinginDenSha: 早說了,小兒這波遲早跪地買回251F 06/15 18:53
kimula01 
kimula01    : 外資說這台根本不是提款機是無限印鈔機阿252F 06/15 18:59
matto       : 就說小兒遲早認錯 追高殺低大尾韭菜253F 06/15 19:47
kiversonx17 : 小兒被嗄到忍不住買回了 笑死 再買又要創新高了254F 06/15 19:55
jeffofpower1: 可憐阿小鵝255F 06/15 21:21
coolfishman : 嘎到小兒叫大媽256F 06/15 21:25
aadsl       : 小兒怕了?257F 06/15 21:49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3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