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14:04:11
看板 Stock
作者 onollll ( 胡聖明)
標題 [標的] 2344(華邦電)彎腰撿鑽石
時間 Wed Jun 24 21:02:29 2026


標的:2344(華邦電)

分類:超級多

分析/正文:
現在是大AI元年

小到路邊攤(攤販的外送機台)
大到機器人(機械手臂)

全部都需要記憶體
更不用說那些沒屁用的傳產公司的生產線
全部都是要寫軟體進去自然也要用到記憶體

就連網路上都在傳
下一代iPhone 要漲價(記憶體)
這代表記憶體真的非常缺未來三年都不會過剩

相信我各位
明天早上9點賭場開門
請衝進去無腦歐印彎腰撿鑽石
https://i.mopix.cc/xOSd0f.jpg
[圖]

買不起老大(南亞科)?
可以買老二(華邦電)
在沒錢也可以無腦買老三(旺宏)

槍在手跟我走

進退場機制:

停利600
停損16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72.242 (臺灣)
※ 作者: onollll 2026-06-24 21:02:29
※ 文章代碼(AID): #1gEzLeD1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06152.A.341.html
cuteSquirrel: J師傅1F 06/24 21:02
衝衝衝
klwei       : 我覺得是肥皂2F 06/24 21:03
你看錯了
絕對是鑽石
kevinsun0423: 你是不是在山頂洗碗?3F 06/24 21:03
明天進場撿鑽石
※ 編輯: onollll (118.231.172.242 臺灣), 06/24/2026 21:05:35
MinJun5566  : 看起來是彎腰撿肥皂了4F 06/24 21:04
weiike      : 鑽石是旺宏辣5F 06/24 21:04
cruisewu2003: 焦師傅會炒到焦才放手的6F 06/24 21:05
cz031300    : 好 記憶卡挖 一起 強大7F 06/24 21:09
SLASHCHAN   : 600?記得不到目標不要賣喔8F 06/24 21:10
stanley5210 : 上一個發南亞科的...結果...9F 06/24 21:10
tttt0204    : 等你補單10F 06/24 21:13
PTTMAXQQ    : 我覺得你是撿肥皂的那個11F 06/24 21:13
PTTMAXQQ    : 你是不是已經彎腰了!?
david28941  : 168到了叫我 我再去撿鑽石13F 06/24 21:14
offstage    : 你是 (O) 還是 (*)14F 06/24 21:14
PTTMAXQQ    : 還記得上一個發南亞科肯定破千的已經承受不住壓力15F 06/24 21:14
PTTMAXQQ    : 刪文了
gdp10       : 明天漲停 你買不到啦 呵呵17F 06/24 21:15
eric02      : 單在哪? 幫幫靠元大再撐能撐多久?18F 06/24 21:15
distantblc  : 怎麼不撿美光 SK海力士19F 06/24 21:16
LINPINPARK  : 你有頭緒嗎?20F 06/24 21:17
distantblc  : 再怎麼樣也應該買dram etf21F 06/24 21:17
abcqq2323   : 華崩崩崩崩電22F 06/24 21:21
wettland5566: 600?真督假嘟?23F 06/24 21:21
simeunjin   : 可以買老四力晶嗎? 現在80幾比較便宜24F 06/24 21:24
wdpone5541  : 單咧25F 06/24 21:24
Robert0213  : 心臟很大顆喊600,我頂多喊到30026F 06/24 21:27
scooer      : 亂喊想叫人抬轎嗎27F 06/24 21:28
nike543     : 抓交替的概念28F 06/24 21:35
SQOneal     : 600太誇張 300極限29F 06/24 21:40
loveinmars  : 哥們昨天說中了 今天要跟很怕30F 06/24 21:41
MIKE44      : 你說的對,但是我不夠錢31F 06/24 21:44
weiike      : 今晚看美光表演32F 06/24 21:45
a77942002   : 快逃! 其實可以看Flash類的會不會加碼炒33F 06/24 21:45
TheDivision : 600要確欸….34F 06/24 21:45
cleanx      : 你買了就開始跌35F 06/24 21:56
totoro7923  : 何不撿2倍海力不是更多更純?36F 06/24 21:56
alteralter  : 隨便喊喊目標價賺一根家裡有事先走哥37F 06/24 21:58
alteralter  : 看看你以前的文章 真的搞笑 整天家裡有事
reall860523 : 這幾天沒有0056接盤已經不知道摔去哪了,主力沒有39F 06/24 22:09
reall860523 : 要拉的意思
[圖]
yumin88889  : 會贏喔42F 06/24 22:16
assholeparty: 我買立基店 相信黃董43F 06/24 22:17
izebrine    : 我是買邦邦,但覺得旺宏才是真有鑽石欸44F 06/24 22:25
EXZUSIC     : 會贏喔45F 06/24 22:25
fa88520     : 太早,我等18X46F 06/24 22:25
KauIPin     : 單呢47F 06/24 22:30
Dazzium     : 最近美光財報 小心48F 06/24 22:34
SWer1026    : 這年頭什麼咖都可以出來大談了嗎49F 06/24 22:36
BEBEAUTY99  : 你是什麼魚?50F 06/24 22:38
Smallpiggy  : 旺宏剛準備要過前高剛好碰到大盤崩跌 有夠衰 目前51F 06/24 22:38
Smallpiggy  : 記憶體覺得力G電(剛好連到聯電)>>華崩電(矽電容
Smallpiggy  : )>牙科
Smallpiggy  : 自身持有華崩電和旺宏一張 只能拜託美光惹
DORAQMON    : 快點來抬轎55F 06/24 22:42
JRhokkaido  : 現在目標是每天把一隻喊到漲停嗎56F 06/24 22:46
sunrise1748 : 看你之前的文 覺得喊多就跌,喊跌就漲57F 06/24 22:51
你可以去看看之前發文的時間
K線是怎麼樣的
gospursgo21 : 看矽電容應該先看力積不是看華崩58F 06/24 22:51
a11011788   : 600騙人進場欸59F 06/24 22:52
Low         : 單?60F 06/24 23:03
apple840622 : 好 跟了61F 06/24 23:04
STi2011     : 真的168捨得走?62F 06/24 23:06
notea       : 怎麼可能60063F 06/24 23:13
bw1233      : 會贏喔64F 06/24 23:16
asahi98     : 我在想要不要貼朝鮮日報SK海力士也要加入DRAM的消息65F 06/24 23:20
GSR1911     : 沒單滾...66F 06/24 23:26
ponpondoggy : 單呢?67F 06/24 23:29
jeffrey0401 : 300還有希望 600就..68F 06/24 23:55
jack53022000: 明早記得貼單69F 06/25 00:01
enemyli     :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70F 06/25 00:15
ggirls      : 跑光了71F 06/25 00:19
sm3bp078    : 沒單就滾72F 06/25 00:39
richard42   : 巷口麵店都在用記憶體了73F 06/25 00:48
balayo      : 哥你風青什麼時候要走74F 06/25 01:00
下車會在發文
Shiang1225  : ok啦 你去看當初說過不了109的那些人75F 06/25 01:00
chao0210    : 煙蒂啦76F 06/25 01:05
SinTarn     : 產能過剩就來看是不是鑽石77F 06/25 04:24
※ 編輯: onollll (118.231.172.242 臺灣), 06/25/2026 06:19:41
cobrasgo    : 後面有沒有站人,彎腰要小心點78F 06/25 12:18
celtics1997 
celtics1997 :79F 06/25 12:47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7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