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09 14:04:08
看板 Stock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標題 [閒聊] 2026/04/09 盤中閒聊
時間 Thu Apr  9 08:30:08 2026


==================115/04/09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34761.38 ▲1531.56 (+4.61%) 8562.60億
台指04 34996    ▲1819    (+5.49%)  73,681口
盤後04 35208    ▲ 192    (+0.54%)  57,373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5,910 (-3,614) 投信 +40,284 (+2,008)
                 外資 -32,478 (-1,149)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4,472 (+23,040) 投信 -708 (-120) 外資 -3,206 (+5,390)

道瓊工業 47909.92 ▲1325.46 (+2.85%)
那斯達克 22634.99 ▲ 617.14 (+2.80%)
標普 500  6782.81 ▲ 165.96 (+2.51%)
費城半導  8510.92 ▲ 507.05 (+6.34%)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持續回補中... 太狂啦!


https://pbs.twimg.com/media/HFYuV6ma8AQwjPj.jpg
[圖]

作者:紅野 (@uiyoyo199)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01.169.34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4-09 08:30:08
※ 文章代碼(AID): #1frlCKpi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5694612.A.CEC.html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1F 04/09 08:30
xzcb2008 
xzcb2008    : 還可以繼續噴嗎2F 04/09 08:30
tearness 
tearness    : https://i.imgur.com/YBK4mlm.gif3F 04/09 08:30
talesh35624 : 噴啦4F 04/09 08:30
eierom      : 早安,睏霸數錢5F 04/09 08:30
pttstock    : 各位股神 早安 :)6F 04/09 08:30
ZACK23      : https://i.imgur.com/B5sHD2B.jpeg7F 04/09 08:30
[圖]
tikowm      : 開高走低收最低8F 04/09 08:30
horse2819   : AA9F 04/09 08:31
kidd085     : 大爆崩 嗚嗚嗚嗚嗚嗚10F 04/09 08:31
starport    : 各位股神早 預祝發財11F 04/09 08:31
a26893997   : 今天100%繼續噴啦 反正我多單是打死12F 04/09 08:31
carfu       : 各位開盤手刀衝刺13F 04/09 08:31
astrokid    : 大家準備卡位積積財報跟法說14F 04/09 08:31
a26893997   : 不退15F 04/09 08:31
deedo       : https://i.imgur.com/08Kgcvu.jpeg16F 04/09 08:31
[圖]
TSMininder  : 準備反轉 明天空軍日加上CPI 多蛙關廁所趴兔17F 04/09 08:31
ethan0419   : 山頂全是貪狗18F 04/09 08:31
promise731  : 99華通19F 04/09 08:31
beta0907 
beta0907    : 頎邦今天破百啦 40%達標~~20F 04/09 08:31
lan3695120  : 各位股神早安21F 04/09 08:31
andboypig   : 開高走高收最高22F 04/09 08:31
[圖]
wheat1130   : 拆拆:有本事跟我對做;歪資&大媽:我們都跟你對做24F 04/09 08:32
white1861   : 肉鬆大噴發25F 04/09 08:32
pttstock    : 談判破局 恐慌 恐慌!26F 04/09 08:32
goodman5566 : 買油買油買油 還沒打完27F 04/09 08:32
vviiccttoorr: 神秘油噴出28F 04/09 08:32
tist        : 記憶體 掰掰29F 04/09 08:32
pttstock    : 巴基斯坦 AB約 懂得就懂!30F 04/09 08:32
j32072      : 假低軌四月要被制裁了31F 04/09 08:32
lala8520    : 樓上啟碁記得補32F 04/09 08:33
neetcat     : 哇哈哈哈 爽啊 刺啊33F 04/09 08:33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fTQYtxE.png34F 04/09 08:33
[圖]
patri0052   : 今天台股要創新高嗎 不會吧35F 04/09 08:33
chalon      : 救命~~~36F 04/09 08:33
appledick   : 鬼指又噴了!?37F 04/09 08:33
scgraph     : 記憶體噴出,重返榮耀38F 04/09 08:33
Lenyog      : 伊朗的條件 川狗就不可能接受 ~談得成才怪39F 04/09 08:33
Like5566Like: 今天最後出場日 抓緊了40F 04/09 08:33
ethan0419   : 巴這樣搞 還有可信度嗎41F 04/09 08:33
talesh35624 : 正2要24 了,可以著呢幸福嗎42F 04/09 08:33
czg         : 跟著JOE鴿躲美債的,也該跟JOE鴿去追求陳女仕了43F 04/09 08:33
bear2008    : https://i.imgur.com/162t6Lc.jpeg44F 04/09 08:33
[圖]
[圖]
vltw5v      : 日經A了46F 04/09 08:34
pttstock    : 巴基斯坦 拖過4/29 美國就要撤軍了 cc47F 04/09 08:34
buyaowen    : 肉鬆漲停!!48F 04/09 08:34
appledick   : 巴基斯坦 AB約真的很敢49F 04/09 08:34
picaroon    : 巴基斯坦真的拿不一樣的嗎 會笑死耶50F 04/09 08:34
pttstock    : 巴基斯坦 雙贏行情!51F 04/09 08:34
hate56      : 噴噴噴噴噴52F 04/09 08:34
calqlus     : https://i.imgur.com/Z5JOPcp.jpeg53F 04/09 08:34
[圖]
NTUST       : 華邦電南亞科真的記憶體拖油瓶54F 04/09 08:34
deedo       : 台股邁向4卍!!!!台股邁向4卍!!!!台股邁向455F 04/09 08:34
deedo       : 卍!!!!
kobe9527    : 台玻試撮燈了 發飆喔57F 04/09 08:35
pttstock    : 巴基斯坦 反正兩邊都很爽 雙贏!! 贏兩次!58F 04/09 08:35
Hina        : 我以為只有演藝圈有AB約 = =59F 04/09 08:35
appledick   : 記憶體垃圾 模組廠黃金60F 04/09 08:35
Dia149      : 崩崩崩崩搓仔崩崩61F 04/09 08:35
LipaCat5566 : 還有半小時 卡哇 即將歸來62F 04/09 08:35
pttstock    : 巴基斯坦總統做多!63F 04/09 08:35
mimoo       : 四月的肉鬆是黃金豬肉做的64F 04/09 08:35
cps80655    : 早安各位崩崩65F 04/09 08:35
deedo       : 台股邁向4卍!!台股邁向4卍!!台股邁向4卍!!66F 04/09 08:35
Dia149      : 搓1930!67F 04/09 08:35
tbiarenas   : 肉鬆一看就假搓68F 04/09 08:35
drunk0102   : 鬼指戳太高了吧69F 04/09 08:35
appledick   : 最熟AB約的就是蔡姓YTR吧70F 04/09 08:35
massbalance : 費半6%. 今天台股要漲2000點才及格71F 04/09 08:35
alfi2016    : 破布3月業績大爆炸 總是有人先知道73F 04/09 08:36
Neil0205    : 救命救命救命74F 04/09 08:36
gamania5972 : 昨天抄底油二要贏了嗎75F 04/09 08:36
KenKCY      : 再說一次 沒人管戰爭了 台指至少去摸前高76F 04/09 08:36
loom0et0bust: 仲裁方明明都說停火有包含黎巴嫩,結果美以不認是77F 04/09 08:36
loom0et0bust: 在?…0.0
ntuegg      : 誰在噴三小 跌幅都補回來了還噴79F 04/09 08:36
appledick   : 日韓美都跌 台股強噴1% 屌打群雄80F 04/09 08:36
Orenjifurai : 大盤是平的 但主動式都紅的 現在買氣都在這邊逆81F 04/09 08:36
[圖]
chibmw      : https://i.mopix.cc/FtbBf4.jpg83F 04/09 08:36
[圖]
a069275235  : 戰爭有人管 你才沒人管 要認清現實 閒聊要加油 = =84F 04/09 08:37
tttt0204    : 撤軍沒搞定那海峽不是更慘o.085F 04/09 08:37
shizukun0103: 空哇每日一句:開高空 會贏喔:)86F 04/09 08:37
zombiepigman: 融資水位夭壽恐怖 散戶真的完全沒在怕欸87F 04/09 08:37
jason168    : 早安小爆噴88F 04/09 08:37
ma721       : 噴噴噴89F 04/09 08:37
sy0230      : 巴鐵兄弟怎麼可能會這麼好心促成和談背後中國精心90F 04/09 08:37
sy0230      : 策劃的
astrokid    : 巴基斯坦這麼會玩喔92F 04/09 08:37
czg         : 聾哥也加入油蛙,今天大獲全勝93F 04/09 08:37
dn410054    : 油價又在漲了  今天最後逃命波94F 04/09 08:37
zombiepigman: 難道只有我套牢==95F 04/09 08:37
ting31823   : 笑死,台達電被注意96F 04/09 08:37
starport    : 亞洲那斯達克 穩穩妥妥97F 04/09 08:37
bear2008    : 巴基小丑98F 04/09 08:37
Carmelo3    : 先噴再說~~~~~~~99F 04/09 08:37
appledick   : 應該會談崩 美國會去佔領哈爾克島 不然美國這場到100F 04/09 08:37
appledick   : 底是拿了什盤好處?
a19951218   : 這試搓也太樂觀102F 04/09 08:38
touchbird   : 空空又有新高點空了103F 04/09 08:38
ivanlsag    : 今天小跌個幾百點,下星期川寶説個話又大漲一千多104F 04/09 08:38
ivanlsag    :  懂玩
blackpudding: 費半創高台股不跟嗎106F 04/09 08:38
benen       : https://i.imgur.com/wlbh5z3.gif107F 04/09 08:38
snahwwww    : 數錢vs恐慌 ,請選擇108F 04/09 08:38
Dia149      : 拉高空慢慢賣109F 04/09 08:38
white1861   : 開高走低110F 04/09 08:38
benen       : 怎麼還在漲啊,給我A下去啊!!111F 04/09 08:38
cool189     : 99積積112F 04/09 08:38
pttstock    : 巴基斯坦很屌 cc113F 04/09 08:38
Gipmydanger : https://reurl.cc/K23vjm114F 04/09 08:38
dick0209    : 龍哥又贏!115F 04/09 08:38
ethan0419   : 難怪美伊都說自己贏了116F 04/09 08:38
wen456789   : 破車一早就在吵什麼117F 04/09 08:38
goodman5566 : 巴基斯坦也很需要石油阿 先緩一緩氣氛再說118F 04/09 08:39
appledick   : 美國沒有利益是不可能停手的119F 04/09 08:39
lazikat     : 大爆崩120F 04/09 08:39
a069275235  : 今天是在撮三小= = 誰在亂掛單啦 自己舉手121F 04/09 08:39
kidd085     : 南電搓700 笑死122F 04/09 08:39
sing60905   : https://imgur.com/t9jjVzY123F 04/09 08:40
[圖]
ck326       : 2026 還有人看是錯高潮也不容易125F 04/09 08:40
astrokid    : 小日本紅了?126F 04/09 08:40
alfi2016    : 開盤漲停一字鎖 舒服127F 04/09 08:40
buyaowen    : 廣達漲停 緯創半根 今天這樣OK嗎128F 04/09 08:40
ray142857   : 孩子在嘴臭 笑死129F 04/09 08:40
ethan0419   : 就覺得怪怪 一定有人在搞130F 04/09 08:40
alfi2016    : 電子紅通通131F 04/09 08:40
beta0907 
beta0907    : 今天頎邦再一根!!!搭上矽光子題材就是爽賺40幾%~~~~132F 04/09 08:40
kevin05233  : 萬泰科真鎖還是假撮啊?..133F 04/09 08:40
m3388       : 頎邦 搓破百。真的假的134F 04/09 08:41
arthur52    : 美國炸哈爾克島,伊朗石油出口受制於人,伊朗只能135F 04/09 08:41
arthur52    : 乖乖談判
pttstock    : 會不會等到60天後美國打巴基斯坦?!!137F 04/09 08:41
astrokid    : 無所謂,台股走自己的路,台積帶大家飛138F 04/09 08:41
xcompaqx    : 台達超車台積?139F 04/09 08:41
Jmayu       : 還在看搓的到底是怎樣…140F 04/09 08:41
dick0209    : 群聯明天就要回2000囉141F 04/09 08:41
joe2        : 今天賣35%美債  換  00981a   總計40%主:60%債142F 04/09 08:41
zigq        : 666143F 04/09 08:41
Yesw        : 萬泰科拜託來一根回檔 給重新上車啊144F 04/09 08:41
Orenjifurai : 日韓綠油油 我們台股不一樣!!多蛙 一起 強大145F 04/09 08:41
fish19910821: 廣達騙散戶進場吧146F 04/09 08:41
kidd085     : 太六啦 就鴿147F 04/09 08:42
ivanww      : https://i.imgur.com/WE5Zqf8.jpeg148F 04/09 08:42
[圖]
beta0907 
beta0907    : 大家還在低軌記憶體 不去看矽光子 頎邦爽噴~~~~~~149F 04/09 08:42
bear2008    : https://i.imgur.com/fvh3UMF.jpeg150F 04/09 08:42
[圖]
socialloser : 36000 gogo151F 04/09 08:42
deedo       : 台股邁向4卍!!台股邁向4卍!!台股邁向4卍!!152F 04/09 08:42
obviate     : 直上37000153F 04/09 08:42
Hina        : 美國現在就是徹底抽腿好時機啦154F 04/09 08:42
Hina        : 我要停火  你們要繼續打  那沒我的事了
ray142857   : 開心開心開心 超扯超扯超扯156F 04/09 08:42
serenewen   : 旺宏假的吧157F 04/09 08:42
benen       : AAAAAAA股版壞人多158F 04/09 08:43
a26893997   : 今天一定繼續噴啦 台股會先創新高 其他再說159F 04/09 08:43
deedo       : 美國爸爸射後不理,直接當渣男!!!!160F 04/09 08:43
obviate     : 以色列的事跟美國無關161F 04/09 08:43
Hina        : 伊朗那十條 也不用談判了   簽下去被笑一輩子162F 04/09 08:43
astrokid    : 搓這麼高,空蛙要死了163F 04/09 08:43
f204137     : 早  jojo空蛙164F 04/09 08:43
weiren6     : 就哥加油 還有60%債 隨時支援股市165F 04/09 08:43
Moon0       : 戰爭結束囉 開噴166F 04/09 08:43
v531653     : 戰爭沒停,昨天要吐回去167F 04/09 08:43
manboisold  : 開高走低盤168F 04/09 08:43
Muilie      : 安,看一下持股,怎麼綠的QQ169F 04/09 08:43
cir78918    : joe鴿。債蛙叛徒!!170F 04/09 08:43
s155260     : 前2天漲2500點 恐慌仔:A171F 04/09 08:44
benen       : 大爆A172F 04/09 08:44
XXXXCOW     : 昨天漲7%的 今天一樣漲7173F 04/09 08:44
joe2        : 我還有60%的愛  在美債上面!!!   (但可能會越來越少174F 04/09 08:44
weiren6     : 阿就美以演戲,看能不能在談判期間 獲得更大利益175F 04/09 08:44
Muilie      : 怎麼有人試搓就在搓漲停176F 04/09 08:44
Epmetheus   : 別跑啊177F 04/09 08:45
michael85913: 日股崩 台股噴 世界強178F 04/09 08:45
kidd085     : https://i.imgur.com/DBAoQIf.jpeg179F 04/09 08:45
kidd085     : 哲哲說會噴3000
[圖]
hate56      : A個鬼181F 04/09 08:45
talesh35624 : 井噴!182F 04/09 08:45
ma721       : 撐不過3分鍾,aaaaaa183F 04/09 08:45
benen       : AAAAAAA股版壞人多184F 04/09 08:45
Somebody99  : 溫水煮多蛙,拉一下就通通跳進來了185F 04/09 08:45
Jmayu       : 跌不到0.5%叫崩…?186F 04/09 08:45
loom0et0bust: 別跑啊撐盤狗-.-187F 04/09 08:45
qscxz       : https://i.imgur.com/Dl1zv1O.jpeg188F 04/09 08:45
[圖]
NTUST       : 記憶體五顆燈了 華邦電南亞科跟公司要倒了一樣189F 04/09 08:45
gbman       : 真的比手速XD190F 04/09 08:45
SeaForest   : 拉高給人跑?!191F 04/09 08:45
abcqq2323   : 無敵大爆AAAAAAAAAAAAAA192F 04/09 08:45
ethan0419   : 山頂蛙全滅193F 04/09 08:45
joe2        : 拉一下通通跳進來 ---->joe2194F 04/09 08:45
swat11239   : 媽媽!!195F 04/09 08:45
TP62842UL3  : 開低就是買 賺錢豪簡單196F 04/09 08:45
iceman321   : 阿怎麼沒有漲197F 04/09 08:45
Muilie      : 乳糖不耐,不要一大早就貼奶圖198F 04/09 08:45
tony32135   : 假A?199F 04/09 08:46
Heyer       : 翻黑啦 99台股200F 04/09 08:46
pttstock    : 折折 我們再等一下 談判隨時可能破局!!!201F 04/09 08:46
uv5566      : 要收斂正價差囉202F 04/09 08:46
z19890506   : 山崩203F 04/09 08:46
[圖]
goodman5566 : 日股韓股算啥 亞洲那斯達克誰比的上205F 04/09 08:46
pk9980192   : AAAAAAA206F 04/09 08:46
smallroad   : 開高就是賣 賺錢豪簡單207F 04/09 08:46
[圖]
beta0907 
beta0907    : 台指怎崩了??????????209F 04/09 08:46
deedo       : https://i.imgur.com/YVE7wdV.gify210F 04/09 08:46
ma721       : 最後上車機會  最後上車機會211F 04/09 08:46
max5209     : 有人偷跑!!!212F 04/09 08:46
shizukun0103: 天崩地裂!213F 04/09 08:46
goodapple807: 怎麼A辣214F 04/09 08:46
lyncher     : 崩了215F 04/09 08:46
ihongming   : 塊陶啊216F 04/09 08:46
benen       : 幹!幹!幹!這次真的死定了!!217F 04/09 08:46
gint5566    : 結果 大家都在跑?!218F 04/09 08:46
talesh35624 : 鬼指再洗人囉219F 04/09 08:46
fuhoho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20F 04/09 08:46
WWIII       : 馬的又假搓221F 04/09 08:46
s8911124    : 35k站不穩222F 04/09 08:46
benen       : https://i.imgur.com/qqxfrm5.gif223F 04/09 08:46
adolph666   : 最後逃命機會224F 04/09 08:46
s155260     : 鬼指巨崩40點225F 04/09 08:46
cct1121     : 今天震盪盤226F 04/09 08:46
sing60905   : https://imgur.com/yrKRerz227F 04/09 08:46
[圖]
Like5566Like: 怪怪的喔228F 04/09 08:47
jenchieh5   : 今天焦點應該只有旺宏出關秀...229F 04/09 08:47
gbman       : 正價差收掉現貨或許沒跌CC230F 04/09 08:47
[圖]
goshnash    : 今天台G該跌倒了吧!232F 04/09 08:47
Muilie      : https://i.imgur.com/KpnY8Ic.jpeg233F 04/09 08:47
[圖]
z19890506   : 收盤大漲三百對吧 別騙我234F 04/09 08:47
shizukun0103: 小漲1800 大崩40點 塊陶!235F 04/09 08:47
ZiHen       : 幹這次真的完蛋了236F 04/09 08:47
sussj       : 終極大爆崩237F 04/09 08:47
jalai       : OTC 又要噴了238F 04/09 08:47
kevin05233  : 自由落體了@@239F 04/09 08:47
benen       :  哲哲說會-6000點 ☺ 把現金收好.股版壞人很多240F 04/09 08:47
Hina        : 這水跳的  9.9分啦241F 04/09 08:47
deedo       : 大家嘴裡都說會漲,結果開盤一直偷丟垃圾出來!!!242F 04/09 08:47
trueman11111: 不怕~~洗ㄧ洗而已~~小漲1500大跌50點243F 04/09 08:47
Kenhon      : 噴噴 cc244F 04/09 08:47
Hina        : 沒水花 完全沒水花245F 04/09 08:47
alfi2016    : 這麼早就在抽單喔246F 04/09 08:47
weiren6     : 就哥要上車 大盤就拉回 也太剛好了吧247F 04/09 08:47
m3388       : 是旺宏強 還是 邦邦爛248F 04/09 08:47
Muilie      : https://i.imgur.com/6cwxyce.jpeg249F 04/09 08:47
[圖]
Jmayu       : 大跌30點 空蛙又贏了…250F 04/09 08:47
WWIII       : 假戳應該被判刑251F 04/09 08:48
ku51655165  : 空軍開炸252F 04/09 08:48
christic    : 空蛙高潮!!!253F 04/09 08:48
MoneyDay5566: 大騙炮254F 04/09 08:48
babyhello   : Vvvvvv255F 04/09 08:48
deedo       : https://i.imgur.com/YVE7wdV.gify256F 04/09 08:48
dick0209    : 旺宏再漲下去,要超過牙科了257F 04/09 08:48
petguy      : 怎麼啦!258F 04/09 08:48
piece1      : 千金股好多,吾等窮人好難參與QQ259F 04/09 08:48
[圖]
TP62842UL3  : 便宜不買 等等噴了才要追高嗎261F 04/09 08:48
s155260     : 昨天小小漲1800 今天還沒9點已經巨崩30點了262F 04/09 08:48
debris      : 崩盤了263F 04/09 08:48
rcf150cc    : 地獄之門要開了@@264F 04/09 08:48
ymx3xc      : 噴 噴噴 大 爆 噴!!!!!!!!!!!!!!!!!!!!!!!!!!!!265F 04/09 08:48
appledick   : 記憶體全黑 笑死266F 04/09 08:48
daviidd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267F 04/09 08:48
k7539512    : 台G跌倒,中小吃飽268F 04/09 08:48
ppmaker     : http://i.imgur.com/khxzQob.gif269F 04/09 08:48
Orenjifurai : 大爆崩!大爆崩!270F 04/09 08:48
starport    : 血崩(-30)271F 04/09 08:48
aa882223    : 怎麼開那麼低 哭啊272F 04/09 08:48
bheegrl     : 34大點,丸子273F 04/09 08:48
keyringg    : 公公又要拉高出貨了!274F 04/09 08:48
beta0907 
beta0907    : 台指感覺不太妙 等等九點開盤一鍵出清 不管了!!!!!!275F 04/09 08:48
appledick   : 跟著822前進記憶體276F 04/09 08:48
lovew811159 : 黑棒來襲277F 04/09 08:48
lan3695120  : 已經到前高壓力 一堆個股還在地獄區278F 04/09 08:48
benen       : https://i.verb.tw/QIwFgjNC.gif279F 04/09 08:48
[圖]
vodkalime607: 櫃買昨天就先創歷史高點了 妖股每天狂噴不停280F 04/09 08:49
lepidoptera : 好耶 年底四萬 拉回都是買點281F 04/09 08:49
a26893997   : 跌不下去啊 等等要噴了 今天噴500點差不多282F 04/09 08:49
Jmayu       : 崩跌30點 多多的地獄之門…283F 04/09 08:49
Heyer       : 35000都站不住 台股沒錢了284F 04/09 08:49
a2258335    : 99華通….285F 04/09 08:49
pda2001     : 那點跌幅 翻紅有的是機會吧286F 04/09 08:49
Kenhon      : 沒沙易 cc287F 04/09 08:49
astrokid    : 才跌這樣,空蛙用力好嗎288F 04/09 08:49
eupa1973    : 救命呀289F 04/09 08:49
s860703     : 台股跌超少290F 04/09 08:49
joe2        : 別走啊   我今天才剛要賣美債買主動耶291F 04/09 08:49
e04x8       : 公公洗完盤要噴了啦,忘記160那波怎麼噴的了?292F 04/09 08:49
cloud1030   : 板子是不是壞了 不會動293F 04/09 08:49
kis28519    : 出關開高摔回平盤,懂得都懂294F 04/09 08:49
trueman11111: 翻紅了......要創新高了......295F 04/09 08:49
benen       : https://i.imgur.com/YVHI7F3.gif296F 04/09 08:50
Moon0       : 沒殺意 多殺點297F 04/09 08:50
pk9980192   : 35000先多一口試看看298F 04/09 08:50
zigq        : 衝刺299F 04/09 08:50
Dxperado    : AAA300F 04/09 08:50
sy0230      : 多蛙穩住今天台三寶扛跌幅301F 04/09 08:50
eupa1973    : 空蛙請一起集氣302F 04/09 08:50
deedo       : 嘴裡都說漲,結果開盤身體蠻誠實的一直丟垃圾???303F 04/09 08:50
deedo       : ?
roger2003   : 大家是故意喊崩做多嗎?@@305F 04/09 08:50
christic    : 腫摸翻紅了306F 04/09 08:50
j32072      : 華通無腦買 超會噴的307F 04/09 08:50
socialloser : 給我往上衝 rrrr308F 04/09 08:50
daviidd     : 大爆噴!!!!!!!!!!!!!!!!!!!!!!!!!!!!!!!!!!!!!!!!309F 04/09 08:50
dick0209    : 台股跟費半囉,開低走高收最高了310F 04/09 08:50
pda2001     : 果然紅了311F 04/09 08:50
appledick   : 明天談崩 vs GG開營收 到底誰會贏312F 04/09 08:50
vviiccttoorr: 油狂噴, TSM 盤後大跌313F 04/09 08:50
eupa1973    : 閒聊不是就讓你喊的?314F 04/09 08:50
zigq        : 靈光鏡反衝315F 04/09 08:50
tctv2002    : 台股終於正常了316F 04/09 08:50
Jmayu       : 不可能翻 今天是空軍日….剛剛崩跌30點就是最好的證318F 04/09 08:50
Jmayu       : 明
michael85913: 安啦台股世界強 怎麼可能崩320F 04/09 08:50
beta0907 
beta0907    : 台指開盤透出崩味 九點比手速 快~逃~啊!!!!!!!!!!!!321F 04/09 08:51
benen       : https://i.imgur.com/yzFsrnI.gif322F 04/09 08:51
trueman11111: 莫忘昨天小台微台散戶空單是增加的......主力不會這323F 04/09 08:51
bown        : 台股怎麼會沒錢   今天才發台積電配息耶324F 04/09 08:51
sing60905   : 記住那些叫你昨天進場的 又要套大量多蛙325F 04/09 08:51
benen       : 一堆人看好台積電但沒有買啊,嘻嘻326F 04/09 08:51
jn123       : 推327F 04/09 08:51
trueman11111: 好心讓散戶賺錢328F 04/09 08:51
vviiccttoorr: 神秘油正二噴出329F 04/09 08:51
bin199308   : 還有看到假撮高潮的恐慌仔和空軍嗎330F 04/09 08:51
CYL009      : 日經沒力惹331F 04/09 08:52
leoyuan     : 空單小賺6000出場,真可恥大場面抱上抱下我只吃這點332F 04/09 08:52
cps80655    : 台股才是領先指標好嗎? 美股跟台股噴噴噴333F 04/09 08:52
hidework    : 追高套死了334F 04/09 08:52
starport    : 這不是又V了= =335F 04/09 08:52
loveadu     : 伊朗小學被炸336F 04/09 08:52
hc20016     : 油快100了 傻多們緊張嗎337F 04/09 08:52
sy0230      : 別買台積電外資隔日沖今天倒出來338F 04/09 08:52
lepidoptera : 豬豬寶貝 這波上500 衝啊339F 04/09 08:52
vodkalime607: 空軍:35000就是空啊340F 04/09 08:52
jokem       : 漲不動喔341F 04/09 08:52
michael85913: 開盤一看就知道故意砸盤342F 04/09 08:52
beta0907 
beta0907    : 今天多單不出的準備套死在高點啦~救命啊!!!!!!!!!!!343F 04/09 08:52
trueman11111: 台股總是領先美股~~飆344F 04/09 08:52
Like5566Like: 沒力囉345F 04/09 08:53
socialloser : 誘空啦  怎麼可能不去摸一下前高346F 04/09 08:53
apple840622 : 給我崩!!!347F 04/09 08:53
ethan0419   : 有人精神分裂了XD349F 04/09 08:53
kis28519    : 旺宏 又可以現沖了,香350F 04/09 08:53
daviidd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351F 04/09 08:53
f204137     : 神秘油噴了。。。352F 04/09 08:53
jenchieh5   : 怎麼可能昨天才買 我看之前這裡都歐印了 歐完還能353F 04/09 08:53
jenchieh5   : 歐
dzzdzx      : 今天開盤就是最後逃命波355F 04/09 08:53
takeda3234  : 崩味也太濃厚356F 04/09 08:53
ryooo       : 1409有種不要假搓357F 04/09 08:53
joe2        : 有點想把主動佔比拉到50%以上358F 04/09 08:53
mrbioway    : 這裡空不會輸359F 04/09 08:53
alfi2016    : 選股不選市 持股依然噴爆360F 04/09 08:53
benen       : 救命啊!!!每一秒錢都在蒸發!!361F 04/09 08:53
lepidoptera : 戰爭鈍化啦..除非種香菇362F 04/09 08:53
no51106     : 99華通363F 04/09 08:53
e04x8       : 全都解套了啦,再來就是每天漲600的節奏364F 04/09 08:54
bear753951  : 康霈打算重返200嗎?365F 04/09 08:54
white1861   : 準備崩崩366F 04/09 08:54
algeralger  : 腫摸ELLA https://i.meee.com.tw/9lu28ny.jpg367F 04/09 08:54
[圖]
anyu0805    : 我已經全部看不懂了! 現金為王368F 04/09 08:54
rikey0214   : 窩草,多蛙,又套昏?369F 04/09 08:54
ZO20        : ABF370F 04/09 08:54
pttstock    : 回檔 回檔 談判失敗 談判破裂!!!371F 04/09 08:54
talesh35624 : 鬼指紅啦372F 04/09 08:54
takeda3234  : 今天35k保衛戰還是先崩再v到36k373F 04/09 08:54
WenliYang   : VVVVVVV374F 04/09 08:55
sing60905   : https://imgur.com/SNPLsZs375F 04/09 08:55
[圖]
kis28519    : 記憶體 又是崩爛的一天376F 04/09 08:55
Dia149      : 塊陶啊啊啊啊啊啊是M377F 04/09 08:55
daviidd     : 營收創新高,漲停噴起來!!!!!!!!!!!!!!!!!!!!!!!!378F 04/09 08:55
abc87025    : 油價一天不到又回去了379F 04/09 08:55
hc20016     : 屎詩級大爆崩 恐慌 回檔!380F 04/09 08:55
thetide0512 : 台股主要受油影響 看油就對了381F 04/09 08:55
Wx7621      : 怎麼油感覺又要上去了382F 04/09 08:55
Lolyster    : 什麼招383F 04/09 08:55
TEPLUN      : 日韓都跌 又要硬拉?384F 04/09 08:55
white1861   : 旺宏出關 開高出貨385F 04/09 08:55
pda2001     : 空軍人道走廊難道就10幾分鐘?386F 04/09 08:55
Heyer       : 台股多空激烈交戰387F 04/09 08:55
kidd085     : 拉高出貨沒人看不懂吧0.0388F 04/09 08:56
piece1      : 只剩我在等除權息嗎?QQ389F 04/09 08:56
skyoneaim   : 川普說是持久戰了 現在敢進場的都是勇者390F 04/09 08:56
hsylwz      : 是個上沖下洗的一天391F 04/09 08:56
hsylwz      : 海盜船坐穩惹各位
Stanton     : 昨天買的會被套嗎393F 04/09 08:56
iceman321   : 笑死、又有人自以為看得懂了394F 04/09 08:56
Dia149      : 搓仔直接不玩395F 04/09 08:56
apolloapollo: 鬼指壞了396F 04/09 08:56
iceman321   : 活該沒賺錢397F 04/09 08:56
loopdiuretic: 漲不動了 恭喜50反蛙398F 04/09 08:56
skyoneaim   : 敢開高就是空399F 04/09 08:56
socialloser : 35000超級缸底400F 04/09 08:56
Gipmydanger : 我看不懂,所以我賺很多401F 04/09 08:57
[圖]
yoyachen    : 99 8299  怎麼沒噴爛403F 04/09 08:57
ShionjiYuuko: 多蛙快all in啊,我等的就是今晚的大場面。404F 04/09 08:57
pttstock    : 折折 讓子彈在飛一會!405F 04/09 08:57
talesh35624 : 沒動能,50反也不會動406F 04/09 08:57
zigq        : 海盜船rrr407F 04/09 08:57
grass930    : 旺宏沒鎖8zz要來了408F 04/09 08:57
WenliYang   : 噴噴噴噴噴爛409F 04/09 08:57
beta0907 
beta0907    : 協議不順暢 準備大回檔 快~逃~啊~最後警告!!!!!!!!!410F 04/09 08:57
calqlus     : https://i.verb.tw/MT9btUIt.jpg411F 04/09 08:57
[圖]
pda2001     : 持久戰 早在開戰一周不到就知了 股市早反應過412F 04/09 08:57
GingFreecss : 南電哥 今天got you413F 04/09 08:57
roger2003   : 今日:開平走低收最高414F 04/09 08:57
firelemon   : 跌不動 漲不動 死魚盤415F 04/09 08:57
GingFreecss : 借我用一下416F 04/09 08:57
tenchi6707  : 無聊的死魚盤417F 04/09 08:57
s155260     : 折折是美債套牢 空單賠錢 油單賠錢那位嗎418F 04/09 08:57
TouSan      : 夜盤真是個笑話419F 04/09 08:57
min90129    : 笑死 開低馬上拉上來420F 04/09 08:57
tearness 
tearness    : 不要用虐狗做梗圖好嗎 氣氣氣氣氣421F 04/09 08:58
mardy0422   : 這邊在等什麼422F 04/09 08:58
dick0209    : 昨天是老蘇還是龍哥抄底油2?423F 04/09 08:58
skyoneaim   : 一天漲1千 一天跌一千 很好抓規律424F 04/09 08:58
tim479974   : 又要崩了嗎425F 04/09 08:58
ipath19     : 笑屎什麼假夜盤426F 04/09 08:58
white1861   : 怎沒人搓漲停427F 04/09 08:58
ayufly      : 3萬5又腳軟喔428F 04/09 08:58
wheat1130   : 看期來今天是收平盤。429F 04/09 08:58
appledick   : 停戰效應只有一天?笑了430F 04/09 08:58
ppmaker     : 利空出盡 開低走高 好不好!!!431F 04/09 08:58
abcrr123    : 緊張囉432F 04/09 08:58
czg         : 聾割昨天有抄,老蘇沒秀扣訊433F 04/09 08:58
Like5566Like: 一天一行情434F 04/09 08:58
hc20016     : 傻多準備套昏435F 04/09 08:58
wheat1130   : 昨天漲太兇436F 04/09 08:58
ZiHen       : 什麼破前高 多頭趨勢….昨天進場的還好嗎437F 04/09 08:59
joe2        : 等下開始賣美債   然後買00981a438F 04/09 08:59
deedo       : https://i.imgur.com/YVE7wdV.gify439F 04/09 08:59
gremon131   : 沒蛋了嗎440F 04/09 08:59
pttstock    : 救命 救命 回檔6000點 行情正式啟動!441F 04/09 08:59
luciffar    : 昨天漲太多今天要吐回去惹442F 04/09 08:59
dick0209    : 龍哥重返榮耀!443F 04/09 08:59
GingFreecss : 謝謝Joe喜歡台股444F 04/09 08:59
kis28519    : 旺宏要被砸盤? 看戲445F 04/09 08:59
manboisold  : 要崩了塊陶阿446F 04/09 08:59
aa882223    : 35000鋼底447F 04/09 08:59
deedo       : 多蛙換你們進場救市了!!448F 04/09 08:59
michael85913: 台股根本不可能跌 歐印多超簡單449F 04/09 08:59
roger2003   : 有旺宏的今天快逃450F 04/09 08:59
GingFreecss : 台股需要各位的資金注入451F 04/09 08:59
trf835rea   : 風向有點怪 怕怕452F 04/09 08:59
eupa1973    : 救我,阿龍453F 04/09 08:59
Evenpan     : 一堆人解套要開高走低了吧 這才對味454F 04/09 08:59
appledick   : 這邊是W型總噴出吧??是吧!?455F 04/09 08:59
cheedo      : https://i.mopix.cc/tmaIeo.jpg456F 04/09 08:59
[圖]
socialloser : 不可能跌啦 一定會摸一下前高457F 04/09 08:59
teddy511419 : 油價又要回100了458F 04/09 08:59
czg         : 有躲美債防空洞的,已經沒事了,請重回台股吧459F 04/09 08:59
talesh35624 : 大盤衝阿460F 04/09 09:00
z50502      : 99記憶體461F 04/09 09:00
kusorpg     : 跌一點點而已462F 04/09 09:00
vodkalime607: 季線31700給你進場 35000出場很合理XD463F 04/09 09:00
pttstock    : 10號談判肯定不歡而散 文明帝國又要消失了!!!464F 04/09 09:00
earnestily  : 某冥燈法力強成這樣了嗎? 說要買就崩盤465F 04/09 09:00
rcf150cc    : 今天會回檔2000點嗎@@466F 04/09 09:00
min90129    : 跌就是買 不會還有人在信TACO吧?467F 04/09 09:00
Timberlake  : 台股衝衝衝468F 04/09 09:00
a68549271   : 別只漲一天啊469F 04/09 09:00
blueasoo    : AAAAA470F 04/09 09:00
appledick   : 還沒談就這樣了 是要談三小471F 04/09 09:00
weiren6     : 美債被就哥賣跌了 .472F 04/09 09:00
piece1      : 任何消息都擋不住伊投顧關海峽放狗....473F 04/09 09:00
Dia149      : 崩崩崩474F 04/09 09:00
GingFreecss : 開盤囉475F 04/09 09:00
koumoushou  : 雅虎才是空軍的唯一大將476F 04/09 09:00
kofplay     : 多空交戰!477F 04/09 09:00
pttstock    : 幹 回檔 回檔!478F 04/09 09:00
SeaForest   : 笑死 結果漲不到100點479F 04/09 09:00
shizukun0103: 崩盤啦480F 04/09 09:00
guk         : 快空。會贏肉很多481F 04/09 09:00
deedo       : 多蛙該你們進場救市了!!!!!!!!482F 04/09 09:00
[圖]
Dia149      : 拉高空是拿來付錢的484F 04/09 09:00
norman0830  : 結果是期貨收斂,我的多單,哭啊485F 04/09 09:00
aa882223    : 大怒神486F 04/09 09:00
WenliYang   : 噴噴噴噴噴487F 04/09 09:00
LeeJiEun    : AAA崩崩崩 快逃阿488F 04/09 09:00
pp5270      : 快跑489F 04/09 09:00
ojh         : 昨天沒跑的今天要吃千點嘍 抱上抱下一場空490F 04/09 09:01
dick0209    : 記憶體也太慘491F 04/09 09:01
ppmaker     : 暴力vvvvvv492F 04/09 09:01
ray142857   : 衝啊!493F 04/09 09:01
Obama19     : 崩了494F 04/09 09:01
m3388       : 記憶體 你他媽..495F 04/09 09:01
s0351       : 不要賣 不要賣496F 04/09 09:01
hdy612179   : AAAAAA497F 04/09 09:01
guk         : 喊A不會賺錢。下單才會498F 04/09 09:01
pttstock    : 台積電 下去 下去!499F 04/09 09:01
[圖]
min90129    : 趕快買羅傑股!!!!501F 04/09 09:01
deedo       : https://i.imgur.com/YVE7wdV.gify502F 04/09 09:01
ksuenjjr    : 台股記憶體…503F 04/09 09:01
Lukaku      : 幹 美光漲 記憶體跌三小????????504F 04/09 09:01
pttstock    : 台聚四寶!505F 04/09 09:01
evaq        : https://i.imgur.com/oVS5Pyz.jpg506F 04/09 09:01
[圖]
Stanton     : 旺宏出貨了嗎507F 04/09 09:01
DAEVA       : 撐盤犬死全家してください!!!508F 04/09 09:01
eupa1973    : aa vv509F 04/09 09:01
f204137     : 4541這次能多久...  營收創新高  股價一直壓510F 04/09 09:01
odyssey     : 讓我看看空蛙的反撲511F 04/09 09:01
[圖]
a68549271   : 記憶體啊513F 04/09 09:01
calqlus     : 媽媽!!!!!!!514F 04/09 09:01
dynamo      : 記憶體感覺要崩今天515F 04/09 09:01
pttstock    : 台達化 燈燈燈516F 04/09 09:01
missfay     : 爛死517F 04/09 09:01
Timberlake  : 大爆V518F 04/09 09:02
ray142857   : 大家抱緊!519F 04/09 09:02
rcf150cc    : https://i.mopix.cc/Oj9GfS.jpg520F 04/09 09:02
[圖]
Pixma258    : 昨天國泰就有發借券通知,台積電一張一天給六萬,521F 04/09 09:02
Pixma258    : 剛開盤果然,祝借券的今天被嘎爆
OGoTTe      : 記憶體跟跌不跟漲523F 04/09 09:02
fbiciamib123: 記憶體試搓大爆崩524F 04/09 09:02
e04x8       : 洗盤就是要噴了525F 04/09 09:02
starport    : 亞洲那斯達克 頂住526F 04/09 09:02
sing60905   : 記憶體 over了要講幾次 還要買527F 04/09 09:02
guk         : 真的超多空手蛙528F 04/09 09:02
rdcf        : 記憶體還在演啊,噴阿529F 04/09 09:02
appledick   : 台股紅的啊530F 04/09 09:02
Courtney    : 怎麼崩了531F 04/09 09:02
beta0907 
beta0907    : 兆赫怎崩啦???????????532F 04/09 09:02
jenchieh5   : 出關日就是漲停跌停二選一533F 04/09 09:02
vodkalime607: 開黑盤 空軍死定了 ahahaha534F 04/09 09:02
dick0209    : 華通居然拉起來,昨天外資不是倒了2萬多張535F 04/09 09:02
pttstock    : 龍哥 開盤買台聚四寶!!! 燈燈燈燈!536F 04/09 09:02
[圖]
CloudVII    : 笑死 怎麼會這樣 都拿去嘎美股沒錢了喔538F 04/09 09:02
goodman5566 : 記憶卡蛙 又要下去了539F 04/09 09:02
roger2003   : 台股記憶體昨天漲過了 美光只是落後指標540F 04/09 09:02
schrei      : 綠色的正2 趕快買趕快買541F 04/09 09:02
Orenjifurai : 我看誰還不逃的542F 04/09 09:02
obovqq      : GG頂住啊 衝啊!!!!!!!543F 04/09 09:02
joe2        : https://i.imgur.com/GCqR3VC.jpeg544F 04/09 09:02
[圖]
blackpudding: 設備好強喔545F 04/09 09:02
Lamigirls48 : 主動這禮拜要23樓https://i.imgur.com/M9NPO8j.jpeg546F 04/09 09:02
Lamigirls48 :
[圖]
kobe9527    : 這盤會漲吧548F 04/09 09:03
appledick   : 822昨天就開示記憶體了549F 04/09 09:03
simba1222   : 99 GG 說好的2800呢550F 04/09 09:03
hc20016     : pcb豪猛551F 04/09 09:03
Eleen8651   : tsm 跟2330是不同公司552F 04/09 09:03
xxgogg      : 本週35000還不快嗎0.0?554F 04/09 09:03
lmc66       : 一臉在誘空 演得太假了555F 04/09 09:03
OGoTTe      : 台達化每天就紅綠燈556F 04/09 09:03
aeslin      : 欣興?557F 04/09 09:03
ymx3xc      : 富喬 好嘎好嘎558F 04/09 09:03
promise731  : abf 三雄現在都不同步?559F 04/09 09:03
TP62842UL3  : 35000放空 驕傲一輩子560F 04/09 09:03
[圖]
[圖]
yoyachen    : 99 8299阿563F 04/09 09:03
CloudVII    : 台股今天沒跟著爆噴 很怪564F 04/09 09:03
trueman11111: 創新高~~~gogogo565F 04/09 09:03
pttstock    : 台達化又要拉燈了!!566F 04/09 09:03
no51106     : VAVAVA好扯567F 04/09 09:03
ipath19     : 台指綠加權漲 到底568F 04/09 09:03
GingFreecss : 快點跟上 石油需要你569F 04/09 09:03
eupa1973    : 空蛙加油,我就是希望你跳,跳越高越好,我才能買570F 04/09 09:03
shizukun0103: 沒人要砸盤571F 04/09 09:03
jack91315   : 南全媽媽給老子衝啊572F 04/09 09:03
Acixxl      : WW川了 人類的最後幾年 GG躲漲573F 04/09 09:03
pearcis     : And板子又加大啦574F 04/09 09:03
cool189     : 99積積 99公公575F 04/09 09:03
grass930    : 981a真的猛576F 04/09 09:03
Rundstedt   : 載板繼續猛577F 04/09 09:03
pearcis     : Abf578F 04/09 09:03
alfi2016    : 牙科 抄起來 抄起來579F 04/09 09:03
avavgirl    : 6190 63先下車拉 感謝主力 等55再接回580F 04/09 09:03
gtoselina   : 中信金好爛581F 04/09 09:03
pttstock    : 龍哥 台達化 買進!582F 04/09 09:04
s155260     : 981又主動賺錢了583F 04/09 09:04
biojo       : 哪裡蹦蹦?584F 04/09 09:04
bear753951  : 記憶體只有宜鼎能打了585F 04/09 09:04
iagb        : 油噴出,B22真的神586F 04/09 09:04
jogan       : 旺宏出獄啦!!!!!!大家可以回家啦587F 04/09 09:04
beta0907 
beta0907    : 頎邦破百啦~~~~~~~~~~~~~~~588F 04/09 09:04
aids893001  : 軟589F 04/09 09:04
HM0011YEEE  : 兆赫衝三小590F 04/09 09:04
iiiaaa      : 原來美股只是補漲嗎?591F 04/09 09:04
a99853853   : 週四了 差不多蓋放壞消息了阿川592F 04/09 09:04
ipath19     : 油又翻身了593F 04/09 09:04
pttstock    : 龍哥 台達化 買進!594F 04/09 09:04
WWIII       : 期貨下來找現貨了 嘻嘻595F 04/09 09:04
serenewen   : 就說旺宏搓假的,回跌吧!旺旺596F 04/09 09:04
scum5566    : 精測真他媽探針卡之恥欸597F 04/09 09:04
chiy16      : 伊朗還在朝各國射彈 還自稱大勝 看來2周要變2天598F 04/09 09:04
norman0830  : 台灣大媽衝啊!給我噴上去599F 04/09 09:04
MegaGG      : 後繼無力600F 04/09 09:04
nicexd      : 鼎元好頂602F 04/09 09:04
Lukaku      : 6147!!!!!!!!603F 04/09 09:04
xxgogg      : 18000放空 驕傲一輩子604F 04/09 09:04
pda2001     : 應該35K守住 紅盤收605F 04/09 09:04
appledick   : 日韓持續下探中606F 04/09 09:04
sing60905   : 中信是因為辜去買台泥 吃到瀉藥嗎 爛死= =607F 04/09 09:04
hsylwz      : 昨天買的都涼去608F 04/09 09:04
HM0011YEEE  : 兆赫怎麼沒力了609F 04/09 09:04
meme4375    : 笑死 位速到底在幹嘛610F 04/09 09:04
vodkalime607: 記憶體開低走高 鈺創611F 04/09 09:04
YingWenTsai : 南電想幹嘛612F 04/09 09:04
LeeJiEun    : 富喬 你獨自升級RRR613F 04/09 09:04
capcombio   : 今天死魚盤吧614F 04/09 09:04
no51106     : 這振幅到底是三小615F 04/09 09:04
talesh35624 : 20鋼!!!616F 04/09 09:04
yangsuper   : 增你強,強哥強強強617F 04/09 09:04
f204137     : 4736 實施庫藏股 營收也創高 股價都不動的618F 04/09 09:04
HM0011YEEE  : 愛旺宏619F 04/09 09:04
m3388       : 頎邦...到底吃了什麼620F 04/09 09:04
pttstock    : 龍哥 台達化 台聚 華夏 亞聚 買進!621F 04/09 09:05
appledick   : 但今天有量622F 04/09 09:05
lepidoptera : 中鋼爬回20了 真辛苦623F 04/09 09:05
roger2003   : 旺宏殺了 我剛剛484叫各位塊陶624F 04/09 09:05
chiy16      : 那10個條件 老實說滿離譜的 而且每一條都很離譜625F 04/09 09:05
WWIII       : 今天怪怪的喔626F 04/09 09:05
white1861   : 99旺宏627F 04/09 09:05
nicexd      : 靠 鮮奶準備628F 04/09 09:05
wei9898     : 丸,停火協議有夠脆弱629F 04/09 09:05
coeXist     : 富喬噴噴630F 04/09 09:05
appledick   : 低鬼炒完了吧 華通都被倒爛了631F 04/09 09:05
goodman5566 : 記憶卡蛙 今天有燈燈燈的實力632F 04/09 09:05
nicexd      : 鍋具硬硬的喔633F 04/09 09:05
pttstock    : 龍哥 台達化 台聚 華夏 亞聚 買進!634F 04/09 09:05
min90129    : 羅傑股大家都有賺到錢了吧635F 04/09 09:05
pp5270      : 快跑636F 04/09 09:05
beta0907 
beta0907    : 富采 頎邦 台虹 噴 !!!!!!!!!!!!637F 04/09 09:05
promise731  : 9….9…….9..華通..995 買在290還有救嗎638F 04/09 09:05
nicexd      : 南亞好兇639F 04/09 09:05
xxgogg      : 買進沒幾天就是收錢 做多真的簡單640F 04/09 09:05
hc20016     : 臻鼎 衝啊641F 04/09 09:05
fish19910821: 99廣達642F 04/09 09:05
abcrr123    : 華碩又是560死魚盤,等明天財報出來了643F 04/09 09:05
astrokid    : 先收個價差644F 04/09 09:05
pttstock    : 我預告龍哥今天call訊!645F 04/09 09:05
Orenjifurai : 怎麼Ala646F 04/09 09:05
pttstock    : 龍哥 台達化 台聚 華夏 亞聚 買進!647F 04/09 09:05
joanthan    : 賺錢真簡單648F 04/09 09:05
[圖]
Pixma258    : https://i.mopix.cc/Z1tmsT.jpg650F 04/09 09:06
[圖]
iceman321   : 又崩我台積電、草651F 04/09 09:06
f204137     : 50反 站停損思考了652F 04/09 09:06
Hina        : 離譜   或許你可以想成 那是一個樓梯 讓三普下來653F 04/09 09:06
chhu94      : 廣達真的很可悲654F 04/09 09:06
beta0907 
beta0907    : 頎邦搭上矽光子 未來無可限量!!!!!!!!!!!!!!!655F 04/09 09:06
sd7621155   : 旺宏倒爛656F 04/09 09:06
blueasoo    : 崩盤囉657F 04/09 09:06
scgraph     : 旺宏綠燈658F 04/09 09:06
lazikat     : A啦,救命659F 04/09 09:06
asjh612     : 大爆A 空軍又贏了660F 04/09 09:06
talesh35624 : 6147真扯661F 04/09 09:06
frlair      : 咕嚕662F 04/09 09:06
vviiccttoorr: 被哲哲說中了,還有得打663F 04/09 09:06
lala8520    : A味濃664F 04/09 09:06
ipath19     : 笑屎 8z昨天才賣油665F 04/09 09:06
Iponponman  : 就說旺宏出關出貨 丟給散戶666F 04/09 09:06
manboisold  : 大盤怎麼一直A667F 04/09 09:06
Timberlake  : 小漲1800大跌100668F 04/09 09:06
fishtree    : 怎麼才一天669F 04/09 09:06
velfarre    : 油又上去啦671F 04/09 09:06
sing60905   : 記憶體真的笑死 再買阿672F 04/09 09:06
Hina        : 美國現在徹底抽腿 真的是好時機673F 04/09 09:06
min90129    : 有人一起上車羅傑股的嗎674F 04/09 09:06
max220      : 50反 張數張數 今天加碼~675F 04/09 09:06
ethan0419   : 賺貪狗的錢94爽676F 04/09 09:06
beta0907 
beta0907    : 兆赫怎麼崩啦........................677F 04/09 09:06
e04x8       : 大跌50點,快陶啊678F 04/09 09:06
chiy16      : 革命衛隊以為大勝 還再亂射  這停火撐過3天都很難的679F 04/09 09:06
blackpudding: 越來越低救命啊680F 04/09 09:06
Obama19     : 哲哲太神啦681F 04/09 09:06
lweis       : A這麼快 乾682F 04/09 09:06
luche       : 被預判了嗎 輝積鏈 今天才9號683F 04/09 09:06
CAFEHu      : https://i.meee.com.tw/ar7ARvQ.png684F 04/09 09:06
[圖]
xxxu        : https://i.mopix.cc/bAnJ0o.jpg685F 04/09 09:07
[圖]
eno03       : 燿華是低級衛星?686F 04/09 09:07
pttstock    : 台達化等等亮燈 快上車!687F 04/09 09:07
jalai       : TUC 委屈噴 上看1000688F 04/09 09:07
k750ice     : 羅傑股是什麼689F 04/09 09:07
deedo       : 開葷的妹妹 https://i.imgur.com/ZaY31v5.gif690F 04/09 09:07
tmdl        : 卡蛙人呢691F 04/09 09:07
kidd085     : 沒人昨天買股票吧?0.0692F 04/09 09:07
KSUGOD      : 鼎元一根接著一根693F 04/09 09:07
sing60905   : https://imgur.com/OYEbeg9694F 04/09 09:07
[圖]
pttstock    : 龍哥 台達化 台聚 華夏 亞聚 買進!695F 04/09 09:07
cool34      : 果然台股世界強,目前算維持平盤696F 04/09 09:07
keyringg    : 公公笑死,外豬一直要出貨,韭菜一直接。697F 04/09 09:07
Sweet83921  : 又要一根長黑套住追高的??698F 04/09 09:07
iceman321   : 夜盤騙炮、擊敗699F 04/09 09:07
light61010  : 美股那種好盤 你台股竟然能轉燈700F 04/09 09:07
starport    : 要抽腿就快點滾 海峽給我開通啊= =701F 04/09 09:07
badbadook   : 惡搞702F 04/09 09:07
calqlus     : https://i.imgur.com/6WmTXxP.jpeg703F 04/09 09:07
[圖]
beta0907 
beta0907    : 兆赫是要跌停??????????????????704F 04/09 09:07
missfay     : 記憶卡蛙哇哇叫705F 04/09 09:07
pttstock    : 台達化等等亮燈 快上車!706F 04/09 09:07
zzzzzzzzzzzy: 美伊兩投顧就像陳家兄弟一樣輪流給你多空雙巴707F 04/09 09:07
Rundstedt   : 4958猛喔708F 04/09 09:07
dick0209    : 燿華5日站不住,慘709F 04/09 09:07
pda2001     : 戰爭還有得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就股價沒完全反應710F 04/09 09:07
cool34      : 昨天來不及買的,今天應該先觀望不太敢買吧?711F 04/09 09:07
trueman11111: 小漲1800大跌100!!笑死712F 04/09 09:07
v789678901  : 包子昨天噴這麼厲害今天直接跌爛713F 04/09 09:07
jumpballfan : 全面開崩714F 04/09 09:07
s0351       : 小跌不算跌 不慌715F 04/09 09:07
coeXist     : 富喬準備第二燈716F 04/09 09:07
HM0011YEEE  :  https://i.mopix.cc/OG2I0n.jpg717F 04/09 09:07
[圖]
CloudVII    : A完會V嗎718F 04/09 09:08
lala8520    : 元晶地心冒險了719F 04/09 09:08
iceman321   : 美光開這麼強、台灣卡哇可以長這樣..蛋雕720F 04/09 09:08
GingFreecss : 別怕 南電哥 今天我幫你721F 04/09 09:08
pttstock    : 你不敢買台聚四寶 龍哥帶你買!722F 04/09 09:08
CAFEHu      : https://i.meee.com.tw/roCXHvv.png723F 04/09 09:08
[圖]
Sonas       : 川寶:stop fucking selling724F 04/09 09:08
livewater   : 靠腰,還好昨天賣了1/3收回點現金725F 04/09 09:08
ojh         : 死抱仔成本均價越拉越高 這根下去差不多要賠錢了726F 04/09 09:08
zzzzzzzzzzzy: 前天沒有人停損吧昨天沒有人進場吧727F 04/09 09:08
pttstock    : 台達化等等亮燈 快上車!728F 04/09 09:08
talesh35624 : 持有50反得快逃喔,人道走廊來啦729F 04/09 09:08
ipath19     : 981a還是滿強的730F 04/09 09:08
beta0907 
beta0907    : 富彩又過高啦~~~~~~~~~~~~~~~731F 04/09 09:08
kidd085     : 嗚嗚嗚嗚732F 04/09 09:08
ambitious   : 油二昨天沒人砍在阿呆谷吧733F 04/09 09:08
chiy16      : 波斯灣被困1個多月的貨輪油輪  又被伊朗 堵住了....735F 04/09 09:08
f204137     : 美利達 是要倒了喔? 天天跌736F 04/09 09:08
dsauqt      : 00981a怎麼一直在漲啊737F 04/09 09:08
shizukun0103: 中小電子還是有買盤738F 04/09 09:08
Sean0211    : 要被騙票了739F 04/09 09:08
trueman11111: 買綠賣紅現在還不快買起來740F 04/09 09:08
hc20016     : 精測怎麼那麼爛啊 到底是不是探針卡啊741F 04/09 09:08
sing60905   : 不會有人昨天才進場吧 https://imgur.com/Zn0wuA4742F 04/09 09:08
[圖]
j32072      : 嘻嘻 兆赫4月破50743F 04/09 09:08
k750ice     : Vvvv744F 04/09 09:08
max5209     : 別怕 頂多昨天紅K被跌破XD745F 04/09 09:08
pttstock    : 龍哥會員買進 台達化 台聚 華夏 亞聚 買進!746F 04/09 09:08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747F 04/09 09:08
Kenhon      : 沒沙易 cc748F 04/09 09:08
kidd085     : 因為就鴿加碼981A749F 04/09 09:08
beta0907 
beta0907    : 富采 富采 得第一!!!!!!!!!!!!!!!!!!750F 04/09 09:08
ama75128    : 漲1800 隔天拉回蠻正常的751F 04/09 09:08
meme4375    : 宜鼎亮燈 不知不覺要漲回前高了752F 04/09 09:09
[圖]
CAFEHu      : https://i.meee.com.tw/nV0SA4I.png754F 04/09 09:09
[圖]
wachou80313 : 可以看到700的南電嗎755F 04/09 09:09
Lukaku      : 力成 噴!!!!756F 04/09 09:09
grass930    : 包子有撐欸757F 04/09 09:09
jack91315   : 南電愛你758F 04/09 09:09
Xration     : 美股漲 怎麼台股的etf全倒?759F 04/09 09:09
deedo       : 多蛙:小跌沒關係 https://i.imgur.com/UIAzRMO.jpg760F 04/09 09:09
[圖]
coeXist     : 楠梓電GO!761F 04/09 09:09
KenKCY      : 昨天紅K跌破再跑都行吧 小拉回震盪而已762F 04/09 09:09
apolloapollo: 夜盤甲的763F 04/09 09:09
appledick   : 看日韓就知道 記憶體大烙賽764F 04/09 09:09
tim479974   : 目前大盤真平765F 04/09 09:09
min90129    : 羅傑股亮紅燈!!!!!!!!!!!!!!大家都有賺到錢了吧766F 04/09 09:09
netnetvip   : AAAAAAA767F 04/09 09:09
pttstock    : 龍哥會員買進 台達化 台聚 華夏 亞聚 買進!768F 04/09 09:09
zzzzzzzzzzzy: 昨天多蛙笑今天空蛙笑。韭菜,爽不爽啊!?769F 04/09 09:09
piece1      : 嘴巴說不要賣結果都很誠實在賣....X770F 04/09 09:09
YOYOISGOOD  : 旺矽要去5000元了…771F 04/09 09:09
nicexd      : 靠 南亞好兇772F 04/09 09:09
arfuu       : 紅燈買股?773F 04/09 09:09
zzztrees    : 記憶體一臉要嘎774F 04/09 09:09
lazikat     : 台灣人會不會做股票,怎麼A了775F 04/09 09:09
luche       : 昨天看到原油漲 跟著收長紅 晚上美股一定漲 接著776F 04/09 09:09
cheedo      : 聯茂衝R777F 04/09 09:09
ray142857   : 有人要空南電嗎?778F 04/09 09:09
yuffie      : 南電衝RRR779F 04/09 09:10
angelo98    : 聾哥很急喔780F 04/09 09:10
pda2001     : 跌不下去感 v回來機率極大781F 04/09 09:10
schrei      : 滿手00981a無感782F 04/09 09:10
pttstock    : 台達化等等亮燈 快上車!783F 04/09 09:10
GingFreecss : 南電哥 看到3037了嗎784F 04/09 09:10
deedo       : 多蛙:小跌沒關係 https://i.imgur.com/UIAzRMO.jpg785F 04/09 09:10
EIngXuan    : 早盤進去會贏786F 04/09 09:10
arthur0420  : 大媽還在吃早點 還沒進場啦787F 04/09 09:10
ch26092ch   : 今天有要開噴嗎 還是死魚盤788F 04/09 09:10
GingFreecss : 你贏了789F 04/09 09:10
kobe9527    : 回檔吧791F 04/09 09:10
lazikat     : 佩豬大買龍會員了嗎792F 04/09 09:10
jenchieh5   : 南亞今天又變成塑化股了嗎793F 04/09 09:10
samsun34567 : 好爛794F 04/09 09:10
kidd085     : 星星都調到730了795F 04/09 09:10
wed1979     : 誘多深入,一氣殲之796F 04/09 09:10
sing60905   : 多蛙:洗盤而已 不用怕797F 04/09 09:10
dffdff      : 你航運每天跌有意思嗎?798F 04/09 09:10
quann       : 夜盤??!!799F 04/09 09:10
WenliYang   : 噴噴噴噴噴噴800F 04/09 09:10
z50502      : 99威剛801F 04/09 09:10
Dong02      : 包子有不能紅的壓力?802F 04/09 09:10
gtaped05550 : https://i.mopix.cc/WgnrIo.jpg 多軍衝啊803F 04/09 09:10
[圖]
nawy798546  : 買進富采 人生精彩804F 04/09 09:10
cl3bp6      : CCL要噴到哪 豪猛805F 04/09 09:10
goodapple807: 沙沙給優806F 04/09 09:10
dick0209    : 台達化難道今天要紅燈?807F 04/09 09:11
kevin0733   : 塑化昨天跌停 今天又在漲808F 04/09 09:11
lazikat     : 夜盤假的809F 04/09 09:11
rivera5566  : 戀人暴衝810F 04/09 09:11
CaTkinGG    : 沒漲…811F 04/09 09:11
nicexd      : 長興有戲喔812F 04/09 09:11
pttstock    : 龍哥預告今天買塑化股 我預告龍哥call訊!813F 04/09 09:11
a92320140   : 1101,買進814F 04/09 09:11
angelo98    : 聾哥!聾哥!815F 04/09 09:11
scum5566    : 6213又噴816F 04/09 09:11
beta0907 
beta0907    : 富采 頎邦 舒服!!!!!!!!!!!!!!!817F 04/09 09:11
pttstock    : 龍哥會員買進 台達化 台聚 華夏 亞聚 買進!818F 04/09 09:11
Jing520713  : 低軌 要並軌了嗎819F 04/09 09:11
rock2345    : 台積翻綠 主動式的主場又來了820F 04/09 09:11
ppmaker     : 感覺壓不住了 要噴了 空蛙趕緊回補821F 04/09 09:11
zzzzzzzzzzzy: 腫膜A啦822F 04/09 09:11
f204137     : 2702天天拉尾盤耶823F 04/09 09:11
xxgogg      : 多蛙大聲說出來!本週35000!824F 04/09 09:11
m791017     : 小打小鬧 一天跌1400回去啊825F 04/09 09:11
i815432     : 6506財報開的不錯826F 04/09 09:11
alex00089   : 雅虎計劃通827F 04/09 09:11
vby49118    : 是不是有人看美股做股票的?828F 04/09 09:11
iceman321   : 宜鼎漲停..威剛跌?我就問829F 04/09 09:11
eno03       : 昨晚看分屍師推薦旺宏 覺得有點奇妙830F 04/09 09:11
deedo       : 長興勃起??????831F 04/09 09:11
min90129    : 羅傑股 2486  鎖紅燈啦!!!!!!!!!!!!!!832F 04/09 09:11
guk         : 是什麼雖小蛙。跌100就賠錢。漲1500都沒賺833F 04/09 09:12
kobe9527    : 不會有人被洗出場吧834F 04/09 09:12
brian040818 : 隔日沖倒好爽喔835F 04/09 09:12
pttstock    : 龍哥會員買進 台達化 台聚 華夏 亞聚!836F 04/09 09:12
blackpudding: abf跟鬼一樣837F 04/09 09:12
GingFreecss : 我最喜歡閒聊了838F 04/09 09:12
nicexd      : 訊心好扯 只會亮紅燈逆839F 04/09 09:12
ivan01023   : VVVVVVVVVVV了嗎840F 04/09 09:12
Somebody99  : 崩爛841F 04/09 09:12
happypg     : 欸…中東又有動靜嗎842F 04/09 09:12
astrokid    : PCB/CCL完全不甩大盤自己噴843F 04/09 09:12
GingFreecss : 看一堆傻逼啊啊叫844F 04/09 09:12
kissboy1065 : 友達又來!?845F 04/09 09:12
kis28519    : 旺宏 沖來沖去好熱鬧846F 04/09 09:12
CAFEHu      : https://i.meee.com.tw/nssFh9A.png847F 04/09 09:12
[圖]
galleon2000 : 又套了一批848F 04/09 09:12
Dong02      : 超人燈啦~~~~~~849F 04/09 09:12
Sinchiest   : 穩懋?850F 04/09 09:12
ntr203      : 強啊995851F 04/09 09:12
kevin0733   : 龍哥抄底油2 也很敢852F 04/09 09:12
davie11333  : 大爆崩853F 04/09 09:12
Pixma258    : https://i.mopix.cc/ylrAA6.jpg854F 04/09 09:12
[圖]
jalai       : TUC 委屈燈!!855F 04/09 09:12
beta0907 
beta0907    : 兆赫被棄養了嗎......無量跌5%????????????????856F 04/09 09:12
pttstock    : 台達化等等亮燈 快上車!857F 04/09 09:12
lweis       : 越v越低.. -.-858F 04/09 09:12
lmc66       : 台耀要噴到月球嗎859F 04/09 09:12
sy0230      : 台積電外資隔日沖老熟了860F 04/09 09:12
ferrari293  : 快逃啊861F 04/09 09:12
dick0209    : 旺宏今天不妙阿,8zz靈壓862F 04/09 09:12
pp5270      : 這邊是頭嗎863F 04/09 09:12
f204137     : 南茂哥的友達... 恩  停損了?!864F 04/09 09:13
crispazx    : 友 包 今天怎差這麽多865F 04/09 09:13
TameFoxx    : 廣達怎崩了866F 04/09 09:13
oxime       : 旺宏..忘記怎麼紅了...867F 04/09 09:13
a2258335    : 戀人超強耶868F 04/09 09:13
gary0215    : 現在就是以色列硬要美國死869F 04/09 09:13
[圖]
Muilie      : 123賠錢真簡單871F 04/09 09:13
lovelight   : 8zz玄學再顯神蹟872F 04/09 09:13
rikey0214   : 窩操,多蛙,又套昏?873F 04/09 09:13
leiouter    : 哇操。這是什麼大便盤874F 04/09 09:13
Wx7621      : 35鋼底不堪一擊875F 04/09 09:13
piece1      : 長老昨天賺了,今天快上工吧876F 04/09 09:13
appledick   : 油又噴啦 看來一路緩A877F 04/09 09:13
angelo98    : 聾哥救我878F 04/09 09:13
eupa1973    : 哲哲,老蘇,龍哥這三巨頭請救救鄉民879F 04/09 09:13
zaqqaz      : 大家團結一條心~買到恐慌仔認錯辣 ^^880F 04/09 09:13
f204137     : 堅持了五年 現在停損... 幫QQ   啦881F 04/09 09:13
blackpudding: 跌家越來越多了快逃啊882F 04/09 09:13
kaitokid2   : 8zz買了多少記憶體?883F 04/09 09:13
beans0202   : 鴻海虎妹婀娜多姿884F 04/09 09:13
sakano      : 買ABF, 好放心885F 04/09 09:13
kevin0733   : 旺宏跳水  記憶體一日行情886F 04/09 09:13
chiy16      : 空軍全村的希望  伊朗革命衛隊  瘋狂亂射....887F 04/09 09:13
flies0809   : 開殺啦…888F 04/09 09:13
gint5566    : 起乩了889F 04/09 09:13
pttstock    : 戀人!!!890F 04/09 09:13
kis28519    : 有人想把旺宏幹到亮燈? 怎不早說891F 04/09 09:13
Lukaku      : 廣達回250!!!!!!!892F 04/09 09:13
Iponponman  : 旺宏關著搶不到 出關沒人要呵893F 04/09 09:14
dudualen    : 肉鬆2開頭甜甜價894F 04/09 09:14
appledick   : 好險昨天尾盤撿的多單 夜盤就出掉了895F 04/09 09:14
dknymaster  : ABF世界強896F 04/09 09:14
jojojet     : 沒什麼力啊897F 04/09 09:14
beans0202   : 兆赫元晶華通怎麼了898F 04/09 09:14
Moon0       : ㄐㄧㄡˋ ㄇㄧㄥ899F 04/09 09:14
calqlus     : https://i.verb.tw/Hqiizdfn.gif900F 04/09 09:14
[圖]
kidd085     : 哲哲一喊噴3000馬上跌 太扯了901F 04/09 09:14
grass930    : 8zz到底有沒有買旺宏902F 04/09 09:14
jack91315   : 跌三小 幹903F 04/09 09:14
iceman321   : 原來是海峽又關閉了、跌吧904F 04/09 09:14
f204137     : 大成鋼 一樣扶不起  XD905F 04/09 09:14
vincent0911x: 記憶體又~~~~崩!906F 04/09 09:14
angelo98    : 聾哥995907F 04/09 09:14
beta0907 
beta0907    : 富采 友達 攜手狂噴!!!!!!!!!!!!!!!!!!908F 04/09 09:14
joechou1993 : 好屌 ABF賺爛909F 04/09 09:14
pttstock    : VVVVVVVVVVVVV910F 04/09 09:14
Nick0907    : 到底又在A蝦小!!911F 04/09 09:14
avavgirl    : 6190快崩阿 要賺第三波阿912F 04/09 09:14
[圖]
lala8520    : 啟碁變成衛星新飆股了914F 04/09 09:14
RamenOwl    : 995915F 04/09 09:14
ray142857   : ABF還沒上車的趕快上車!916F 04/09 09:14
iceman321   : 拉G917F 04/09 09:15
dreamwa     : 開盤量就這麼大,卻沒漲,高機率出貨918F 04/09 09:15
twhma       : 怎麼了嗎?為什麼不漲?919F 04/09 09:15
m791017     : 空軍力道這麼小 等等就硬嘎了920F 04/09 09:15
maxman77    : 打包V!921F 04/09 09:15
mecca       : 雞雞讚讚讚!!!QQ922F 04/09 09:15
obovqq      : 大家撐住!!!!!!! 我先跑了☺☺☺923F 04/09 09:15
pttstock    : 財富紙灰關 昨天翻多 多空雙向 +~老輸 那個假的拉924F 04/09 09:15
Gazza555    : 怎麼勃起啦925F 04/09 09:15
pda2001     : 戰爭後 海峽何時真開了? 狀態沒變吧926F 04/09 09:15
coldweather : 救救記憶體927F 04/09 09:15
z50502      : 旺宏???928F 04/09 09:15
xxgogg      : 又拉一根要噴噴惹0.0///剛才誰在賣啊?929F 04/09 09:15
potabaw     : 南亞好猛930F 04/09 09:15
Lukaku      : 力成300!!!!!931F 04/09 09:15
skyoneaim   : 昨天幾乎都外資買的 大家合作一點 把外資套在山頂上932F 04/09 09:15
wheat1130   : 主動式基金  繼續噴噴噴 太舒服辣 allin中933F 04/09 09:15
KenKCY      : 拉回測支撐還有人沒買嗎 量大嗎?934F 04/09 09:15
sunbox      : vvvvvvvvvvvvv935F 04/09 09:15
HOLYXXXX    : 停火股市還跌..那可以不要停嗎 拜託繼續打936F 04/09 09:15
smallfish63 : 南亞快跟上喔 要三位數了937F 04/09 09:15
kusorpg     : 0要v了嗎?938F 04/09 09:15
sagarain    : 不敢過高喔939F 04/09 09:15
jojojet     : 快逃快逃940F 04/09 09:15
chiy16      : 海峽就放個2艘就關了 伊朗根本也是講不聽的番仔941F 04/09 09:15
nicexd      : 鍋具硬梆梆942F 04/09 09:15
jalai       : chroma FU糗燈!!943F 04/09 09:15
mythwind    : 戀人好強944F 04/09 09:15
gbman       : GG跌倒中小吃飽CC945F 04/09 09:15
angelo98    : 聾哥咕嚕咕嚕946F 04/09 09:15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947F 04/09 09:15
pda2001     : 比預期快V了948F 04/09 09:15
pttstock    : 台達化等等亮燈 快上車!949F 04/09 09:15
xd987       : 突然噴一根950F 04/09 09:15
sunbox      : 佩豬大早 我越來越喜歡看老船長的節目了951F 04/09 09:15
wheat1130   : 誰在套山頂952F 04/09 09:15
jason138    : 鳩命953F 04/09 09:15
goodman5566 : 南亞今天在猛啥的954F 04/09 09:15
abanesic    : 3450?955F 04/09 09:15
ZO20        : 台股就是猛956F 04/09 09:15
kjm1104     : VVVVVV957F 04/09 09:15
kobe9527    : VVVVV了 壓不住了958F 04/09 09:15
yling5518   : 美軍無條件投降救了多蛙959F 04/09 09:15
Orenjifurai : 資金進場了 大腿接上 開VVVV960F 04/09 09:16
wheat1130   : 主動式基金  繼續噴噴噴 太舒服辣 allin中961F 04/09 09:16
s155260     : 主動賺錢etf每天都在漲 拿錢給投顧幹嘛962F 04/09 09:16
gtaped05550 : 南亞寶貝好讚963F 04/09 09:16
joe61715    : 跳水預備姿勢一百~~ 哈哈964F 04/09 09:16
norman0830  : 好彈965F 04/09 09:16
npc776      : (╮′皿`)<小奶!966F 04/09 09:16
piece1      : 伊投顧關海峽放狗一招打天下!真猛967F 04/09 09:16
sing60905   : https://imgur.com/6jCJEQS968F 04/09 09:16
[圖]
min90129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969F 04/09 09:16
kingkiller  : 靠北喔台股怎麼回事又V了970F 04/09 09:16
gtaped05550 : 南亞寶貝 讚讚971F 04/09 09:16
aoka        : 雲霄飛車喔972F 04/09 09:16
appledick   : 鬼指剛是屌拉百點三小973F 04/09 09:16
GingFreecss : 南電哥別怕 大家都笑你 我來幫你974F 04/09 09:16
hc20016     : 臻鼎期鎖了 舒服975F 04/09 09:16
pttstock    : 美軍中東旅遊 到期日 4/29 :)976F 04/09 09:16
f204137     : 油價噴 塑化又動了阿977F 04/09 09:16
Racious     : VVV978F 04/09 09:16
coeXist     : VVVVVAAAAVVVVVVVVV!979F 04/09 09:16
dknymaster  : V到你哭980F 04/09 09:16
beta0907 
beta0907    : 兆赫VVVVVVVVVVVVVV981F 04/09 09:16
windblood   : 今天很刺激喔 AVAVVVVV982F 04/09 09:16
horse2819   : 永光怎麼又漲停了 原來這幾天是換手不是出貨嗎983F 04/09 09:16
kakalin     : 就說981很強了 還在空984F 04/09 09:16
obovqq      : 魚尾留給高手 我菜雞賺點餐費就好☺☺☺985F 04/09 09:16
stanleyplus : 拉回貸款多  台股40000  衝阿!!!!!!!!!!986F 04/09 09:16
Moon0       : 追!987F 04/09 09:16
Sonas       : 旺宏被822點名  沒辦法?988F 04/09 09:16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littlelaba  : 牙科廢了989F 04/09 13:14
tinybunny   : 挖 joe把大象搬出來惹o.0990F 04/09 13:14
bear753951  : 998299...99....991F 04/09 13:14
iceman321   : 昨天漲的全沒了、全沒了992F 04/09 13:14
joe2        : https://i.imgur.com/JRuDduB.jpeg 買了20%993F 04/09 13:14
[圖]
giroro255   : 航運那時候套你至少還有股利可以回血3分之1,記憶994F 04/09 13:15
giroro255   : 卡蛙能有多少股利
alex910381  : 可樂沒跟上 沒救996F 04/09 13:15
ppmaker     : 幹 為什麼油又噴了 不是停戰了嗎997F 04/09 13:15
gtaped05550 : 注意 10號台積電開營收998F 04/09 13:15
tinybunny   : 沒gg只有gg鴨 打底惹安靜買別亂追鴨999F 04/09 13:15
tengobo     : 大家沒跑掉嗎?1000F 04/09 13:15
gtaped05550 : 明天開營收唷!!!!!!1001F 04/09 13:15
kidd085     : 荷姆茲有開了嗎?1002F 04/09 13:15
GingFreecss : 幹 好想睡覺==1003F 04/09 13:15
simeunjin   : 牙科先看1501004F 04/09 13:15
fuhoho      : 記憶卡蛙怎麼辦QQ1005F 04/09 13:16
iceman321   : 跌到想跳樓了1006F 04/09 13:16
qweertyui891: 以色列:美國停戰又不是我停戰1007F 04/09 13:16
beta0907 
beta0907    : 台玻太可怕了吧.....今天追得都套死????1008F 04/09 13:16
linlinme5208: 一個多小時的烙屎到底洗出多少融資呢1009F 04/09 13:16
Flyroach    : 不是才跌37點,怎這裡鬼哭神嚎1010F 04/09 13:16
jimmyclark  : 玻璃蛙煎餃聲1011F 04/09 13:16
nose123     : @joe2大 讚喔!行動力很強,說到做到!給個讚!1012F 04/09 13:16
snoopyboy123: 卡蛙當沖仔在自殺中...-.-"1013F 04/09 13:16
GingFreecss : 這樣就想跳樓 -2000那天不就已經登出1014F 04/09 13:16
joe2        : 一起。加油!!!!     債蛙請放心。我會回來的1015F 04/09 13:17
tinybunny   : 恥骨出門賺外快惹 無感鴨1016F 04/09 13:17
tengobo     : 快逃呀1017F 04/09 13:17
norman0830  : 空軍只剩明天可以逃1018F 04/09 13:17
gtaped05550 : 笑死1019F 04/09 13:17
ejonlj      : 台玻 本來就那樣了 正常操作 大驚小怪1020F 04/09 13:17
socialloser : 根本沒跌笑死1021F 04/09 13:17
gtaped05550 : 別跳樓啦 把股票賣一賣去嫩模會館玩啊1022F 04/09 13:17
Lukaku      : 垃圾MU跌 跟著跌 漲他媽還跌 操1023F 04/09 13:17
as3366700   : 恐慌了一整天還在平盤 到底在鬧什麼1024F 04/09 13:17
manboisold  : 套蛙再不跑晚上川寶又要搞事了1025F 04/09 13:17
beta0907 
beta0907    : 台玻不要再崩啦!!!!!!!!!!!!!1026F 04/09 13:17
Feting      : 昨天大漲,今天利空收平盤附近很強了吧1027F 04/09 13:17
brain9453   : 定穎臭狗-.-在190洗掉我空單1028F 04/09 13:17
Morning5566 : 8299日常1029F 04/09 13:17
GingFreecss : 根本就沒啥跌啊1030F 04/09 13:17
XXXXCOW     : 景碩誰在吃1031F 04/09 13:17
iceman321   : 我出家了、遁入佛門1032F 04/09 13:17
cheedo      : 台玻套山頂9951033F 04/09 13:18
ZO20        : 富喬好猛喔1034F 04/09 13:18
gtaped05550 : 對啊 景碩一直有人在偷吃1035F 04/09 13:18
piece1      : GG的快樂夥伴也沒很強... 怎麼辦1036F 04/09 13:18
fuhoho      : 群創又套一批人1037F 04/09 13:18
just007     : 印太殺不下去 有戲?1038F 04/09 13:18
callmelanpa : 死魚盤1039F 04/09 13:18
davidaustin : 櫃買小股真慘1040F 04/09 13:18
jeffofpower1: 南俊...1041F 04/09 13:18
yousking    : 卡蛙:大盤沒跌,為啥我像被火車撞到啊啊啊啊啊啊1042F 04/09 13:18
GingFreecss : 我還以為我看錯 不是才跌不到100@@1043F 04/09 13:18
brain9453   : 冰人大 別怕 你賺爛了1044F 04/09 13:19
XXXXCOW     : 富喬玩死當沖1045F 04/09 13:19
dotober2005 : 買入威剛 人生脫肛1046F 04/09 13:19
yellone741  : 卡哇今天怎麼了1047F 04/09 13:19
gtaped05550 : 玩點數的吧?比較有感1048F 04/09 13:19
dynamo      : 記憶體昨天白漲了,1049F 04/09 13:19
ccy858      : 快70檔漲停 你們到底是在叫啥?1050F 04/09 13:19
qqq852963tw : 卡哇哇1051F 04/09 13:19
[圖]
Jaspercool  : 今天是不是要殺夜盤了1053F 04/09 13:19
GingFreecss : 記憶卡蛙又崩了ㄇ1054F 04/09 13:19
gtaped05550 : 70檔 吃了光洋 楠梓電 晶技跟友達 舒服1055F 04/09 13:20
iceman321   : 腦大…救我卡蛙…1056F 04/09 13:20
zergtide    : 大盤平盤震盪 卡蛙地心探險~^_^1057F 04/09 13:20
brain9453   : 卡哇:幫嘎…1058F 04/09 13:20
jimmyclark  : 總覺得尾盤會殺一根1059F 04/09 13:20
p20770299   : 啟碁不來210給我買1060F 04/09 13:20
nose123     : 現在這死魚盤是不是再等明天米國公布cpi數據?1061F 04/09 13:20
xavitier    : 台股現在完全看技術面操作 天天有燈1062F 04/09 13:20
starport    : 完全無感 哭的那些人是昨天才進場買的嗎1063F 04/09 13:20
snoopyboy123: 卡蛙真的有人當沖在虧錢自殺...不忍 QQ1064F 04/09 13:20
chin78909   : 記憶體 業績太好 所以跌停 簡單的邏輯1065F 04/09 13:20
Jaspercool  : 牙科要亮燈了 你今天持股有幾顆燈1066F 04/09 13:20
[圖]
simeunjin   : 抱歉這裡記憶體蛙太多,所以哭爹喊娘1068F 04/09 13:21
HiuAnOP     : Joe哥說好的一起當債蛙呢!!!1069F 04/09 13:21
BIGBIGFISH  : 元晶零股也溢價太多 來個好心人處理一下好不好1070F 04/09 13:21
peacebi     : 昇陽的市價量又補回來了1071F 04/09 13:21
ray142857   : 看懂資金流向 心態就穩了 後續可以驗證我對不對1072F 04/09 13:21
HiuAnOP     : 難道我也要一起981A?1073F 04/09 13:21
s1060377    : 記憶體好可憐 買閃迪美光海力士1074F 04/09 13:21
cheedo      : 41075F 04/09 13:21
pkro12345   : 記憶體又破底囉1076F 04/09 13:21
arthus      : 99元晶 ,還有人沒賣嗎?1077F 04/09 13:21
GingFreecss : 台積電砸尾盤頂多-200ㄅ1078F 04/09 13:21
fiolina     : 台G該不會要回平盤1079F 04/09 13:21
beta0907 
beta0907    : 友達明天會到20嗎? 很急!!!!!!!!!1080F 04/09 13:21
GingFreecss : 根本就沒啥感覺@@1081F 04/09 13:21
gtaped05550 : 還有吃到長興漲停 我吃五檔欸 好爽1082F 04/09 13:21
just007     : 太宗真棒!!!1083F 04/09 13:21
xavitier    : 吃個飯6672怎開了 好害怕1084F 04/09 13:22
gtaped05550 : 1717賺到都忘了看1085F 04/09 13:22
iceman321   : 只剩下台積電拉尾盤能救我了1086F 04/09 13:22
lusifa2007  : 靠杯 記憶體跌掉昨天的漲幅1087F 04/09 13:22
joe2        : 還有10%的美債!!!!!   請放心  我還有美債!1088F 04/09 13:22
xxb669      : 我又加碼買正二後,感覺風險上升了?1089F 04/09 13:22
manboisold  : 下好離手,晚上美股大的!1090F 04/09 13:22
Ilou        : 森鉅也持有光洋科太多張了吧1091F 04/09 13:22
wkbz        : 記憶體昨天漲的全吐回去還倒貼 笑死1092F 04/09 13:22
GingFreecss : 這麼怎麼跟真實世界差那麼多 你們都滿手記憶體?1093F 04/09 13:23
iceman321   : 昨天正價差400,我以為今天能睏霸鼠錢,沒想到鼠了1094F 04/09 13:23
v789678901  : 包子尾盤還在拉1095F 04/09 13:23
joe2        : 為啥一直討論記憶體   老AI了1096F 04/09 13:23
iceman321   : 還沾沾自喜美光大噴、擊敗1097F 04/09 13:23
pkro12345   : 友達要回二字頭了!1098F 04/09 13:23
nyyjeter8   : 今天一顆燈 能說話嗎1099F 04/09 13:23
Yuijian     : 包子偷拉1100F 04/09 13:24
beta0907 
beta0907    : 今年最夯不就光通 cpo 還在玩去年的記憶體...老人??1101F 04/09 13:24
GingFreecss : 要收盤囉1102F 04/09 13:24
ma721       : 跌不到1股台積電1103F 04/09 13:24
f204137     : 感謝提醒阿 原來柯博文是1795大股東1104F 04/09 13:24
HiuAnOP     : 算惹…我還是當50蛙跟好正二蛙1105F 04/09 13:24
pkro12345   : 記憶體請買正版高階的1106F 04/09 13:24
ck326       : 會常常看到人討論的東西,就是韭菜大量套牢,嘻嘻1107F 04/09 13:25
hsuaninteen : 台玻AAAAAAAA1108F 04/09 13:25
gtaped05550 : 不懂為什麼要死抱記憶體 大戶都在玩別的了1109F 04/09 13:25
appledick   : 牙科還有外資要參加私募??笑死 廢物一檔1110F 04/09 13:25
jympin      : 看到私募就無腦衝進場的卡哇 真的太菜1111F 04/09 13:25
jackydon    : 兆赫真雞歪1112F 04/09 13:25
joe2        : 喔~~~~~~~~ 我好像窺探到未來了XD1113F 04/09 13:25
Jaspercool  : 今天都跌不到100點哦?1114F 04/09 13:25
HiuAnOP     : Joe哥美債比例比我還高耶!我只有100萬套著賠!1115F 04/09 13:25
iceman321   : 尾盤又想騙喔、草1116F 04/09 13:25
zeroBB      : 一堆人滿手血喔…..還在沒人買記憶體1117F 04/09 13:25
j6569642    : 滷肉突然一根1118F 04/09 13:25
HiuAnOP     : 債蛙!一起!強大!1119F 04/09 13:25
linlinme5208: 玩到這樣有夠871120F 04/09 13:25
josephpu    : https://i.imgur.com/Oi2RjVu.jpeg1121F 04/09 13:25
[圖]
davie11333  : 怎摸拉惹1122F 04/09 13:25
chin2049    : V了1123F 04/09 13:25
hc20016     : 總算收盤 5289抱得心驚膽顫 好怕被帶賽一起下去1124F 04/09 13:26
wkbz        : 牙科散戶爆炸多 套爛一堆人1125F 04/09 13:26
iceman321   : 樓上那些雜魚到底嘴我記憶體夠了沒,請停止1126F 04/09 13:26
beta0907 
beta0907    : 台玻救命 為什麼玻纖就你最爛...........1127F 04/09 13:26
asxu31      : 記憶體 is over!1128F 04/09 13:26
for311544   : 禾榮科怎尾盤V起來了. 明天大的要來了嗎..?1129F 04/09 13:26
kidd085     : 漲停還有35家喔?0.01130F 04/09 13:26
joe2        : 如果台股從45000跌到21000  不知道會怎樣1131F 04/09 13:26
ma721       : 泰宗又20%1132F 04/09 13:26
RamenOwl    : 尾盤拉起來1133F 04/09 13:26
iceman321   : 在座的各位都是雜魚1134F 04/09 13:26
zaqqaz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1135F 04/09 13:26
chin2049    : Memory isn't over1136F 04/09 13:26
shizukun0103: 今天只有昇陽半一個燈 晚上只能薯條加大1137F 04/09 13:26
barry841120 : 有沒有當年套航運 這波套記憶體的 有人中兩次的嗎1138F 04/09 13:26
joe2        : 一百萬  買00981a   +20% = 120萬1139F 04/09 13:26
GingFreecss : 怎麼一堆人一副要死不活1140F 04/09 13:27
as3366700   : 今天大盤好死 幸好我981A天下無敵1141F 04/09 13:27
GingFreecss : 根本就沒啥感覺@@1142F 04/09 13:27
iceman321   : O你老木,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1143F 04/09 13:27
Sweet83921  : 多頭市場為什麼賺不到錢? 嚇你 甩你 磨你1144F 04/09 13:27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GPiDlcx.jpeg1145F 04/09 13:27
[圖]
MoneyDay5566: 瘋狂拉G1146F 04/09 13:27
ltflame     : 到底誰在買記憶體,看閒聊不是都賣光了?1147F 04/09 13:27
matto       : 買金像電戴金項鍊 easy考古題1148F 04/09 13:27
iceman321   : 我買了呀、怎會如此…1149F 04/09 13:27
sirins      : GG撐指數 好安心1150F 04/09 13:28
jimmyclark  : 今天一條魚 981A繼續放著爽1151F 04/09 13:28
chiy16      : 守塔  多軍上爆擊卡............1152F 04/09 13:28
iceman321   : Chill西狼的BABY已經被我嘴死、誰來參戰1153F 04/09 13:28
CYL009      : 都在說記憶卡蛙要被毀滅惹 快跑啊1154F 04/09 13:28
GingFreecss : 閒聊超好笑XD1155F 04/09 13:28
birdzeus    : 撐盤狗真是太屌了1156F 04/09 13:28
zigq        : 午安冰人大 火氣好大==1157F 04/09 13:29
eno03       : 200左右的牙科 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1158F 04/09 13:29
GingFreecss : 結果是記憶卡蛙文明被毀滅了1159F 04/09 13:29
xavitier    : 記憶體現在空頭型態幹嘛糾結 小學生都會看1160F 04/09 13:29
iceman321   : Z大、快安慰我…1161F 04/09 13:29
zigq        : 啥小 ==安慰幹嘛1162F 04/09 13:29
PerfectWorld: 中租有戲喔1163F 04/09 13:29
appledick   : GG平盤勒1164F 04/09 13:29
iceman321   : 不是,你們這麼會看型態…昨天漲1800,怎麼不早說1165F 04/09 13:30
scum5566    : 鬼指尾盤狂拉是在??1166F 04/09 13:30
wzs30962    : 1955XD1167F 04/09 13:30
qscxz       : 痛苦1168F 04/09 13:30
[圖]
tinybunny   : 不洗就上髒髒的鴨 o.0隨便1根針會讓氣球爆掉1170F 04/09 13:30
misthide    : 誰在拉G 好扯1171F 04/09 13:30
ZO20        : 演了半天 回到35k吧1172F 04/09 13:30
GingFreecss : 可能滿手記憶體1173F 04/09 13:30
pencil      : V1174F 04/09 13:30
chin2049    : GG+5 水啦1175F 04/09 13:30
blueasoo    : 拉G 太噁心了吧1176F 04/09 13:30
kiga4ni     : GG演了一天 收紅1177F 04/09 13:30
vltw5v      : 尾盤大爆拉1178F 04/09 13:30
s155260     : G吹又贏了1179F 04/09 13:30
seaofgod    : 台指期狂拉1180F 04/09 13:30
yuyulin9168 : 各 位 鳴 金 收 兵 !1181F 04/09 13:30
barry841120 : GG演整天 勃起爆噴啦1182F 04/09 13:30
gtaped05550 : 笑死 拉尾盤1183F 04/09 13:30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sTd3RNI.jpeg1184F 04/09 13:30
[圖]
iceman321   : 果然還是要靠我的大G腿,媽的雜魚1185F 04/09 13:30
Wx7621      : 兆赫套在今天雪山上QQ1186F 04/09 13:30
linlinme5208: 牙科尾盤見紅 果然1187F 04/09 13:30
zigq        : ==我講真的記憶體是我去年在炒的 今年完全沒買1188F 04/09 13:30
Sweet83921  : 這盤現在就是震盪走高1189F 04/09 13:30
RamenOwl    : 謝謝GG1190F 04/09 13:30
QJP05l8     : 笑死GG死魚整天最後+51191F 04/09 13:30
brian040818 : 殺g尾盤偷拉…1192F 04/09 13:30
gtaped05550 : 明天開營收 今天下殺給你買的1193F 04/09 13:30
superamd    : 冰大 你買甚麼啊1194F 04/09 13:30
fbtm        : GG收紅,神操作啊~1195F 04/09 13:30
ipath19     : 又來了 撐go盤1196F 04/09 13:30
zaqqaz      : 收盤惹~~恐慌蛙可以開始講鬼故事 ^^1197F 04/09 13:30
avavgirl    : 6190最後一盤拉到66 真爽 明天就70拉1198F 04/09 13:31
appledick   : 鬼指真的智障 又再亂拉 正價差又尻杯大了1199F 04/09 13:31
gtaped05550 : 十號開營收喔喔喔喔喔喔1200F 04/09 13:31
henry0628   : GG收最高1201F 04/09 13:31
chiy16      : 台積電上爆擊卡囉 明天10號營收 早買早享受......1202F 04/09 13:31
zigq        : 指數尻一尻就好了 比較不會頭痛1203F 04/09 13:31
Waitaha     : 拉G1204F 04/09 13:31
fallinlove15: 這尾盤是什麼鬼阿1205F 04/09 13:31
Gipmydanger : 腫麼今天我又賺錢了?你有頭緒嗎?1206F 04/09 13:31
EstelleRinz : gg 演整天1207F 04/09 13:31
vltw5v      : 硬是把指數拉紅1208F 04/09 13:31
socialloser : 今天有夠無聊==1209F 04/09 13:31
GingFreecss : 今天買到不知道買啥跑去買正二1210F 04/09 13:31
KenKCY      : 尾盤敲上去翻紅 盤中再不買啊1211F 04/09 13:31
sirins      : 這樣拉還以為今天開營收1212F 04/09 13:31
eno03       : 結果沒買到牙科QQ1213F 04/09 13:31
alonso842   : 期貨 : 台g你要拉要先講 我演了一天1214F 04/09 13:31
Marshalkobe2: 富喬拉尾盤1215F 04/09 13:31
iceman321   : Z大…你怎麼不早說…1216F 04/09 13:31
afflic      : gg又拉尾盤,看來有人很看好法說1217F 04/09 13:31
tomdavis    : GG要除息 又要營收 每次有要開都很多人買XD1218F 04/09 13:31
ra0120      : 誰的gg 被盜走自己承認1219F 04/09 13:31
snoopyboy123: GG太神啦...1220F 04/09 13:31
barry841120 : 鬼指大爆VVVVVVVVVVV 不演了1221F 04/09 13:31
osaka3131   : 光聖要被超車了1222F 04/09 13:31
cafein      : 笑死  又這樣拉1223F 04/09 13:31
appledick   : 是營收……1224F 04/09 13:31
f204137     : 就拉台積阿 兩tick 就能拉80點1225F 04/09 13:31
treeeasy    : 外資程式買進XD1226F 04/09 13:31
xuite9770844: 99華通1227F 04/09 13:31
gtaped05550 : 為什麼不早說1228F 04/09 13:31
GingFreecss : 閉眼亂點 反正上面的單數都假的 會一瞬間不見1229F 04/09 13:31
zigq        : 我怕被版上圍攻啊 靠杯 沒賺錢的人會靠杯1230F 04/09 13:31
fallinlove15: 演了一天 最後這樣噁心人1231F 04/09 13:31
beta0907 
beta0907    : 友達明天還買得到嘛!!!!!!!!!!!!!!!!!!!1232F 04/09 13:31
capcombio   : GG拉尾盤 明天要噴了!1233F 04/09 13:31
hate56      : 期指又在騙炮1234F 04/09 13:32
christic    : 男子漢漲停 台郡收最高 舒服。1235F 04/09 13:32
iceman321   : 今天還虧、我真的很難受…1236F 04/09 13:32
chiy16      : 拉了有170點吧 太厲害了 尾盤多軍爆擊贏了......1237F 04/09 13:32
FOREVER49KG : 演了一整天拉尾盤!!!!!!1238F 04/09 13:32
ScotchWhisky: 聯亞明天要正式超越光聖了嗎1239F 04/09 13:32
Cll7do9k    : 拉最後一盤 黑手撐盤狗沒招嗎1240F 04/09 13:32
zxcvb71     : 耍了散戶一整天,收盤才拉上去1241F 04/09 13:32
a1237759    : 沒買到牙科明天會笑,真的1242F 04/09 13:32
fenisia718  : 鬼指日k都表態了  歡迎做空當燃料^^1243F 04/09 13:32
newvote     : 友達漲停欸...南喵哥終將大獲全勝...1244F 04/09 13:32
jimmihg     : GG這麼調皮的?1245F 04/09 13:32
castorhome  : GG???1246F 04/09 13:32
dick0209    : 要直接翻紅了1247F 04/09 13:32
HERJORDAN   : 尾盤嘎爛腦袋空空1248F 04/09 13:32
dn410054    : 尾盤偷偷拉積1249F 04/09 13:32
ck326       : 拉雞掩護出貨,老招了1250F 04/09 13:33
iceman321   : 我不能再跟各位閒聊了、我等一下跳完還要去櫃檯刷1251F 04/09 13:33
carlos0857  : 誰那麼強把台G拉起來1252F 04/09 13:33
iceman321   : 條碼…狗還是得工作..1253F 04/09 13:33
snoopyboy123: GG是不是想站上2000 還在演-.- 別演了1254F 04/09 13:33
misthide    : 跳到+99.781255F 04/09 13:33
zigq        : ==好辛苦……1256F 04/09 13:33
MoneyDay5566: 笑了1257F 04/09 13:33
STAV72      : https://disp.cc/b/Gossiping/i0Ha 有新的跨物種毒1258F 04/09 13:33
[新聞] 海鮮奪走人類視力!全新病毒CMNV海中出現!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圖]
[圖]
[圖]
STAV72 Mysterious Seafood Virus May Be Behind Emerging Eye Disease, Scientists Warn CMNV might be the firs
xavitier    : GG怎麼紅腫漲起來 太神啦1259F 04/09 13:33
bpq302302   : 明天嘎空日1260F 04/09 13:33
s7133jeremy : 啊怎麼睡起來大爆v1261F 04/09 13:33
GingFreecss : 白痴 最後還漲99點1262F 04/09 13:33
STAV72      : 株 證實對人體有致盲性 有擅長野田病毒科的生技股嗎1263F 04/09 13:33
gladopo     : 誰今天拉G???1264F 04/09 13:33
lkm1525     : 怎麼辦 明天台積開營收會崩盤嗎1265F 04/09 13:33
jalai       : 台積電三小1266F 04/09 13:33
turtle66    : 怎麼拉了1267F 04/09 13:33
lan3695120  : 早說了誘空 不要上當1268F 04/09 13:33
GingFreecss : 你們真的不知道在忙啥1269F 04/09 13:33
pimba17     : 跳+99 !?1270F 04/09 13:33
wzs30962    : 今天開盤跑去當沖8299的好笑了1271F 04/09 13:34
tieneun     : GG?1272F 04/09 13:34
iceman321   : 我再說一句..幹你媽大盤+99,0050還跌、草1273F 04/09 13:34
cloud1030   : 你各位明天我大雞開福袋 還敢空啊1274F 04/09 13:34
ksuenjjr    : GG是怎樣1275F 04/09 13:34
snobbish    : 今天有人賣嗎?1276F 04/09 13:34
min90129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1277F 04/09 13:34
Gipmydanger : 怎麼資產連兩天創新高啊?世界不是要毀滅了嗎?1278F 04/09 13:34
a069275235  : 金融期逆價差 閒聊幫忙拉一下好嗎 謝謝1279F 04/09 13:34
as3366700   : 尾盤直接屌拉150點1280F 04/09 13:34
nyyjeter8   : 笑死 變百點 很會1281F 04/09 13:34
qweertyui891: 尾盤懂玩1282F 04/09 13:34
takeda3234  : 大奇蹟日?1283F 04/09 13:34
GingFreecss : 因為台積拉尾盤啊 0050沒跟到1284F 04/09 13:34
a1237759    : 明天台積開營收,記憶體崩盤啊,這不是標準解答嗎1285F 04/09 13:34
wzs30962    : 台積明天就回2000!1286F 04/09 13:34
gladopo     : 今天撿到GG 1935的零股,賺翻了1287F 04/09 13:34
u9596g12    : 啥 最後那根勃起是怎回事1288F 04/09 13:34
mayday8888  : 99.78?1289F 04/09 13:34
s155260     : GG特價整天 比買菜便宜1290F 04/09 13:34
joe2        : https://i.imgur.com/qLEyd9t.jpeg  股版百味人生1291F 04/09 13:34
[圖]
tien22      : 尾盤是賭明天台積電3月營收大爆增吧1292F 04/09 13:34
a069275235  : 謝謝 閒聊真好用 謝謝閒聊1293F 04/09 13:34
s609747     : 好賤喔 演了一整天1294F 04/09 13:34
Masaccio    : 演了半天,最後一根是三小?1295F 04/09 13:34
zigq        : 明天就會校正了啦 免驚 錢會還你1296F 04/09 13:34
brain9453   : Z大你為何不早說呢 空爆垃圾旺宏^^1297F 04/09 13:35
GingFreecss : 根本就......1298F 04/09 13:35
calqlus     : https://i.verb.tw/RUlt8IHP.jpg1299F 04/09 13:35
[圖]
misthide    : 明天該回2000了 委屈好久1300F 04/09 13:35
almanch     : 台股 不是拉G盤 就是準備拉G盤的路上...1301F 04/09 13:35
joe2        : 他馬的  還好今天開始建立陣地XDDDD1302F 04/09 13:35
fbtm        : 尾盤嘎爆空軍,太狠了1303F 04/09 13:35
brain9453   : 冰人大免驚啦 富士尻威剛 會帶你飛的1304F 04/09 13:35
min90129    : 整天看TACO表演已經沒用了,還是回歸市場吧1305F 04/09 13:35
gotwins     : GG+5,比股利少一塊1306F 04/09 13:35
zigq        : ==我現在不碰個股了啊 所以就懶得一直喊1307F 04/09 13:35
evaq        : https://i.imgur.com/NHcalaI.gif1308F 04/09 13:35
lkm1525     : 0050蛋雕 現在無腦聖經00981A1309F 04/09 13:35
Cll7do9k    : 尾盤硬拉兩百 等等夜盤準備懲罰撐盤狗1310F 04/09 13:35
n555123     : 尾盤這根太靠北了吧1311F 04/09 13:35
KenKCY      : 誘空誘一整個早上 是不是又被騙啦1312F 04/09 13:36
piece1      : z大是好人,懂得安慰人心1313F 04/09 13:36
norman0830  : 是不是要噴了1314F 04/09 13:36
lkm1525     : 散戶有多屌 屌的過專業經理人? 爲什麼不買9811315F 04/09 13:36
brian040818 : 尾盤才拉 車好輕1316F 04/09 13:36
GingFreecss : 根本就沒啥事...1317F 04/09 13:36
thetide0512 : 真的 0050應該全轉00981A1318F 04/09 13:36
KenKCY      : 看記憶體開的營收 台積怎麼可能差 就差個利多點火1319F 04/09 13:36
asjh612     : 尾盤怎可能賭明天營收啦== 怎不想想自己在講啥1320F 04/09 13:36
chiy16      : 感謝榜一黑手大哥的守塔  逆轉勝..............1321F 04/09 13:36
brain9453   : Z大 等你帶我飛 今天只+2w爛死-.-1322F 04/09 13:36
Masaccio    : 有什麼調整之類的在換手嗎?尾盤大爆噴1323F 04/09 13:36
lkm1525     : 讓專業的幫你賺 好過白痴亂買股賠錢1324F 04/09 13:36
jimmyclark  : 屌嘎一根 雞雞太厲害了....1325F 04/09 13:36
appledick   : GG營收再好也沒屁用啦1326F 04/09 13:36
GingFreecss : 這裡一副死家人樣1327F 04/09 13:37
asjh612     : 明天要到收盤營收才會出來 那幹嘛不明天買1328F 04/09 13:37
zigq        : 我今天沒搞ㄟ1329F 04/09 13:37
thinksilver : 尾盤太扯了吧1330F 04/09 13:37
a1237759    : GG營收怎樣崩盤的都是記憶體,不用擔心1331F 04/09 13:37
Gipmydanger : 腦袋今天有失水準1332F 04/09 13:37
appledick   : 談崩就是一起崩 誰管你營收多好1333F 04/09 13:37
ymx3xc      : GG尾盤好扯1334F 04/09 13:37
nightop     : 尾盤直接往上嘎嘎爆1335F 04/09 13:37
zigq        : 0050+正二躺平人生….1336F 04/09 13:37
norman0830  : 尾盤這根讓人傻眼1337F 04/09 13:38
a1237759    : 營收好,崩南亞科;營收不好,崩南亞科;營收持平,1338F 04/09 13:38
RamenOwl    : 拉!拉!拉!1339F 04/09 13:38
iceman321   : 富士是真的嗎..卡哇現在士氣低落、我在地獄等你1340F 04/09 13:38
brain9453   : 對不擠…忙著購物1341F 04/09 13:38
GingFreecss : 等明天大家狂追台積賭營收?1342F 04/09 13:38
a1237759    : 崩南亞科1343F 04/09 13:38
norman0830  : 下午三點開盤嘎爆空空1344F 04/09 13:38
lkm1525     : 講難聽一點 他們都有第一手消息跟專業團隊 你打不1345F 04/09 13:38
lkm1525     : 過就加入00981A 目前真的最頂的 不是反諷喔
u9596g12    : 誘空演半天 直接拉尾盤拼營收開獎1347F 04/09 13:39
etetet      : 台股空軍沒人權真可憐1348F 04/09 13:39
Jaspercool  : 尾盤一個爆拉 明天要衝破前高了?1349F 04/09 13:39
KenKCY      : 如果美股再拉高 明天不就要買貴 這很簡單吧1350F 04/09 13:39
jenchieh5   : 期貨這到底在幹嘛...1351F 04/09 13:39
nightop     : 今天真的找不太到東西可以買只好當沖一下了1352F 04/09 13:39
yu7038      : 噴噴 上看四萬1353F 04/09 13:39
GingFreecss : 果然這裡多蛙都是記憶卡蛙==1354F 04/09 13:39
ethan0419   : vvv1355F 04/09 13:39
calqlus     : G拔.....我的.......再世菩薩.....yyds.....1356F 04/09 13:39
ToyaErina   : 快點打啊,要打不打的1357F 04/09 13:39
astrokid    : 大爆拉,笑死1358F 04/09 13:39
qscxz       : -60變+99 真猛1359F 04/09 13:40
obovqq      : 我GG又賣飛了☹☹☹☹☹☹☹1360F 04/09 13:40
diefish5566 : 演整天收盤硬拉G 好好笑1361F 04/09 13:40
as3366700   : 明天gg營收出來準備收史高1362F 04/09 13:40
for311544   : 可惡判決出來長興買個五張小賺就賣飛 現在兩根了QQ1363F 04/09 13:40
alex910381  : 還不是要下去1364F 04/09 13:41
shiii       : 果然本益比越高   越值得投資!1365F 04/09 13:41
kenny0111   : 盤了一整天尾盤GG一根收工笑死1366F 04/09 13:41
GingFreecss : 明天賭台積營收買盤GoGo1367F 04/09 13:41
zigq        : ==看羅伯特換GLC1368F 04/09 13:42
brain9453   : 我悟了 本益比是拿來騙散戶空的1369F 04/09 13:43
GingFreecss : 未看先猜太太太1370F 04/09 13:43
Jaspercool  : 整日橫盤尾盤爆拉 明天做多勝率100%1371F 04/09 13:43
s155260     : 只有我0050跟981一起買來數錢嗎1372F 04/09 13:43
Gazza555    : 乾 收紅www1373F 04/09 13:43
EvilJustice : 閒聊一群小可愛1374F 04/09 13:43
zigq        : https://i.verb.tw/N7yz0QYo.jpg1375F 04/09 13:44
[圖]
homenet9    : 大爆V 空蛙的好夢醒了嗎1376F 04/09 13:44
fookafook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VV叫的?????1377F 04/09 13:44
lluunnaa    : 多空一起做,ccc1378F 04/09 13:44
appledick   : 撐盤狗今天有上班嗎1379F 04/09 13:44
astrokid    : GG直接一根上來1380F 04/09 13:45
NgJovi      : 多空一起做 有道理1381F 04/09 13:45
GingFreecss : 可能融資在出吧 外資不想被吃豆腐 壞 一直AV1382F 04/09 13:45
appledick   : 賭GG營收 vs 賭美伊談判1383F 04/09 13:45
iceman321   : 這個F爛咖,少在那邊鬼叫..虧死你1384F 04/09 13:45
TheDecision : GG營收高標吧1385F 04/09 13:45
ma721       : 又偷看答案1386F 04/09 13:46
Jaspercool  : 有人偷看答案 明天GG 20001387F 04/09 13:46
a26893997   : 明天要創新高了 伊朗什麼的根本不重要1388F 04/09 13:46
Gipmydanger : 明天盤後只會有營收而已,法說下周四1389F 04/09 13:46
GingFreecss : 平盤AV一整天  https://i.mopix.cc/SWq7j8.jpg1390F 04/09 13:46
[圖]
zergtide    : 鬼拉台積 笑死1391F 04/09 13:46
CAFEHu      : https://i.meee.com.tw/ZwFBz1x.png1392F 04/09 13:46
[圖]
jenchieh5   : 閒聊真的一半以上卡蛙,尾盤狂拉這裡感覺很不開心1393F 04/09 13:46
GingFreecss : 喔喔對 感謝糾正1394F 04/09 13:46
DHMSGM      : 為什摸不早說~1395F 04/09 13:47
b9513227    : gg明天開營收 送分題自己作1396F 04/09 13:47
CYL009      : 偷看(X)賭博(0)1397F 04/09 13:47
GingFreecss : 這種AV很磨人心智1398F 04/09 13:47
superamd    : 請問台積還要多久才會到師傅說的1200?1399F 04/09 13:47
zigq        : CPO ABf都不錯吧 亂射也會有好的1400F 04/09 13:47
aairis      : 狂拉尾盤,笑死XD1401F 04/09 13:47
marshmallowH: 981A歡迎大家加入 之前還有人說吹的都是工讀生 井蛙1402F 04/09 13:47
homenet9    : 空蛙的人道走廊就這樣 啪~沒了 明天繼續嘎500點1403F 04/09 13:47
icelaw      : 證明 指數仔還是少數,很多人還是妄想迷信那些技術1404F 04/09 13:48
chysh       : 哲哲還是帶會員空手嗎?1405F 04/09 13:48
NEKOWORKi   : 記憶體越套越多1406F 04/09 13:48
icelaw      : 指標 騷操作能贏大盤 事實就是不能1407F 04/09 13:48
YumingHuang : GG尾盤怎麼猝不及防的舉手了一下?1408F 04/09 13:48
iceman321   : 台積會到1200,除非師傅的老杯變成兔子1409F 04/09 13:48
lusifa2007  : 群聯把昨天漲的都跌掉了1410F 04/09 13:48
GingFreecss : 但00631L沒什麼動就是了 也沒買到多便宜1411F 04/09 13:48
PeikangShin : 腫麼又拉了 一點剛轉葡萄莊馬上又賺爛XD1412F 04/09 13:48
superamd    : 981a怎麼有一種即視感?難怪我賠錢1413F 04/09 13:48
cheedo      : 來去買功夫腿吐司蛋 吃到噴精1414F 04/09 13:48
meme4375    : 別漲那麼多 躲個處置也好1415F 04/09 13:48
iceman321   : 我指數跟卡蛙都有…怎麼辦1416F 04/09 13:48
WWIII       : 玩弄空蛙 很可惡1417F 04/09 13:48
icelaw      : 今天靠指標進進出出 的短線仔 主動仔 保證被爽巴1418F 04/09 13:49
lusifa2007  : 昨天空記憶體大獲全勝1419F 04/09 13:49
zigq        : 阿災 個股被系統性搞過一兩次就不玩了1420F 04/09 13:49
PeikangShin : 可以讓人這樣當丸可樂莊又當葡萄莊 一直賺一直賺的1421F 04/09 13:49
icelaw      : 賠錢 到底在忙什麼 笑死1422F 04/09 13:49
PeikangShin : 嗎?1423F 04/09 13:49
calqlus     : https://i.imgur.com/M93LGD5.gif1424F 04/09 13:49
GingFreecss : AV盤的好處就是可以把紀律停損仔洗掉1425F 04/09 13:49
zigq        : 指數會自己回來 個股爛掉就不會回來了1426F 04/09 13:49
GingFreecss : 今天應該被洗到破皮了吧1427F 04/09 13:50
kidd085     : 記憶體要回到石器時代了嗎?0.01428F 04/09 13:50
xiaoyao     : 師傅只是 可以買個股的折折而已1429F 04/09 13:50
Ravel76424  : 台積電那什麼低能的拉法1430F 04/09 13:50
xiaoyao     : 話術 多空雙贏 都跟折折一樣1431F 04/09 13:50
zigq        : 爛或好都是有錢的人決定的欸 錢太少無法決定1432F 04/09 13:51
sing60905   : https://imgur.com/8hO4mui1433F 04/09 13:51
[圖]
iceman321   : Z大是不是暗示個股的卡哇雜魚要出一出了…1434F 04/09 13:51
GingFreecss : 你好有耐心喔 難怪是好人1435F 04/09 13:51
abc7982230  : 等哲哲認錯再丟貨給他1436F 04/09 13:51
sim3000     : 晚上美股又要跌了1437F 04/09 13:51
kidd085     : 哲哲說會噴三千點 還剩1500點不怕1438F 04/09 13:51
GingFreecss : 我超壞 根本懶得回1439F 04/09 13:52
zxcvb71     : 昨天正價差200多點,今天只剩下70點1440F 04/09 13:52
calqlus     : 增資消息一出就該烙跑了。1441F 04/09 13:52
wwewcwwwf   : 想自盡 不知道怎麼進場1442F 04/09 13:52
zigq        : 我不敢給建議了,之前有給過被靠杯1443F 04/09 13:52
starport    : 對於近期動輒一兩千點的猴盤 今天我愛睏到不行 無感1444F 04/09 13:52
superamd    : 師傅雙頭龍 勿嘴 小心他拿出百寶袋的零股趴數出來1445F 04/09 13:52
CAFEHu      : https://i.meee.com.tw/4FzWd35.png1446F 04/09 13:53
[圖]
GingFreecss : 就有緣會一起賺錢的就一起 無緣就算了1447F 04/09 13:53
fujioqq     : 最終還是台耀挺下來了 鎖到最後@@1448F 04/09 13:53
enid851005  : 沒有設備就是昨天漲的都吐回去真的每次都要汰弱留強1449F 04/09 13:53
enid851005  : 耶
alex910381  : 拉尾完還不是得下去1451F 04/09 13:53
GingFreecss : 3163處置 cpo 又少了一隻可以玩的1452F 04/09 13:53
wwewcwwwf   : 今天原本想超底個股 但我個股放1周以上勝率01453F 04/09 13:54
[圖]
PeikangShin : 跌個100而已 可樂瞬間消氣8成 明天漲個100換葡萄消1455F 04/09 13:55
JusTKurO    : 記憶卡蛙蹦蹦1456F 04/09 13:55
xiaoyao     : 師傅雙頭龍 XDD1457F 04/09 13:55
PeikangShin : 氣8成  莊家實在太好賺了1458F 04/09 13:55
pttstock    : https://i.mopix.cc/urHuzv.jpg1459F 04/09 13:55
[圖]
wwewcwwwf   : 非定期定額 買0050 52 00981A常套最高點1460F 04/09 13:55
j32072      : 記憶體魚鰓1461F 04/09 13:55
xiaofeiwu36 : 今天賺45萬,開心~1462F 04/09 13:55
xiaofeiwu36 : https://i.imgur.com/aZx9Q8l.jpeg
[圖]
calqlus     : 哲哲不愛會員了1464F 04/09 13:56
eupa1973    : 讚,又是漲,爽1465F 04/09 13:56
wwewcwwwf   : 你看那波若威 前年第Q4前 啥單都沒有 去年底大報噴1466F 04/09 13:56
GingFreecss : 雙鍵是啥1467F 04/09 13:56
PeikangShin : 你還在追求蒸厄績效嗎?外汁都不想買的拉姬1468F 04/09 13:56
zigq        : 跟長興同類別的ㄇ1469F 04/09 13:57
pttstock    : 恐慌老輸 腦船長 龍哥 折折 +~1470F 04/09 13:57
icelaw      : 我記得上星期 板上還有個id拿巨人的截圖 在那邊吹1471F 04/09 13:57
eupa1973    : 六,日快來喔1472F 04/09 13:57
lepidoptera : 無恥拉G1473F 04/09 13:57
icelaw      : 下跌的時候 放空的操作 好像很高明一樣,現在勒 被1474F 04/09 13:57
icelaw      : 嘎爆了 齁 就不見了 笑死
wwewcwwwf   : 華耀華通這鳥股 能一直噴 真的神1476F 04/09 13:58
asjh612     : 小兒又加空 是多愛空啊1477F 04/09 13:58
wwewcwwwf   : 我鄰居買10張華通 一周賺了70萬 真的股神1478F 04/09 13:58
GingFreecss : 真羨慕竹昇有抱著的人1479F 04/09 13:58
vul3wl6     : 陳家兄弟不愛酸蛙了。1480F 04/09 13:58
zigq        : 竹蜻蜓1481F 04/09 13:59
GingFreecss : 我是沒抱著的那個1482F 04/09 13:59
HiuAnOP     : 空蛙忠誠團結!一張不補!1483F 04/09 13:59
wwewcwwwf   : 70元奇鋐賺了1千多萬...1484F 04/09 13:59
winxp999    : 折折還在空手等崩盤嗎??????1485F 04/09 13:59
calqlus     : 肛蜻蜓(小新版1486F 04/09 13:59
icelaw      : 一堆菜雞短線仔 被市場巴死 笑死1487F 04/09 13:59
zigq        : 閒聊區壞了1488F 04/09 14:00
f204137     : 1200哦 應該不會了 都說50反 站停損思考了 要跟上阿1489F 04/09 14:00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4 
作者 laptic 的最新發文:
  • +831 [閒聊] 2026/06/23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2026-06-23 08:30:24
    115/06/23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 …
    1488F 952推 121噓
  • +654 [閒聊] 2026/06/22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14:02:43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8,306口 櫃買指  453.50 ▲ 6.44 ( …
    1484F 741推 87噓
  • +1 Re: [新聞] 中華郵政A7爆「禁坐令」員工被迫站立數小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11:58:13
    6F 1推
  • +803 [閒聊] 2026/06/22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08:30:01
    115/06/22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6465.20 ▲587.81 (+1.28%) 1兆5439.24億 台指07 46769  ▲758 (+1.65%)   60, …
    1490F 914推 111噓
  • +23 [討論] [Vtub] Hololive 日間直播單 (1150622) - C_Chat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07:17:45
    資料來源: 目前進行中 大神ミオ 星期一雜談 預告實況 09:00 多人 超級變色龍 Bettel : 定水寺真理: 萬象院八卦: Jurard : Baelz 整理拾光 10:00 Flayon …
    39F 23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