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09:45:41
看板 NBA
作者 liefuchen (liefu)
標題 [花邊] 各隊正在期待AE成為下一個喊吹的巨星
時間 Tue Jun 23 20:34:31 2026


https://x.com/thenbabase/status/2069376367876337847?s=46&t=EjSS5QjdAUYAMcwc4sQ9H
A

“The NBA vultures are swirling around Ant in anticipation of him potentially be
coming the next superstar who's available in the trade market” - @BannedMacMaho
n

“Ant was really frustrated throughout — really just been frustrated since Town
s got traded at how he gets double-teamed.” - @WindhorstESPN

溫胖和MacMahon在節目上談到灰狼今早的交易

MacMahon:NBA 的禿鷹們正在Ant周圍盤旋,期待他可能成為下一個在交易市場上可得的超
級巨星

溫胖:AE自從KAT被交易後一直很沮喪,因為在這之後他常常在場上被包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73.133 (臺灣)
※ 作者: liefuchen 2026-06-23 20:34:31
※ 文章代碼(AID): #1gEdrQQD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18074.A.68D.html
quaker7481  : 畢竟狼王出來的能奪冠1F 06/23 20:36
melzard     : 灰狼到現在還是摸不到冠軍賽地板 太苦了2F 06/23 20:37
sw9294      : 這樣講書人也是一直被包夾吧,還是書人約太大張了3F 06/23 20:37
zxcfan      : 灰狼出品 必屬精品4F 06/23 20:37
sezna       : 畢竟被賣的糖奪冠了,多少會有想法。5F 06/23 20:37
www90173    : 法國魔獸0 軟糖X6F 06/23 20:37
josephbb65  : 灰狼出來的主將都會奪冠呢7F 06/23 20:38
whj0530     : 書人輸球習慣了吧 生涯初期就一直在輸8F 06/23 20:39
alex8725    : 先看看吧 蟻人目前看起來也沒在靠邀9F 06/23 20:39
akko76815   : 離開明尼蘇達 必得冠軍10F 06/23 20:40
henry910119 : 灰狼一直給AE省錢不充實陣容 很難想繼續待吧11F 06/23 20:40
tsai529     : 哪個球隊主將不會被包夾的 因為不想被包夾而吹很蝦12F 06/23 20:40
yochiya     : 灰狼只能打贏阿肥 金塊是他們的超級杯13F 06/23 20:41
starchiang  : 欸依真強14F 06/23 20:41
e2167471    : 那要看球隊有沒有想幫忙解決被包夾這件事啊,如果球15F 06/23 20:42
e2167471    : 隊就讓你自求多福那也不能怪人喊吹
dwiee       : 狼王的命運QQ17F 06/23 20:42
langeo      : 有一張圖是明尼蘇達的球員轉隊兩年內拿冠軍18F 06/23 20:43
langeo      : 不只籃球 棒球跟橄欖球也是
chien955401 : 狼王離隊的都奪冠了20F 06/23 20:44
LoKingSer   : 灰狼目前看起來就是省錢>>>奪冠21F 06/23 20:44
LoKingSer   : 如果到時候AE真的喊吹也是灰狼自找的
zo6al       : AE來湖人跟77組黑白雙槍23F 06/23 20:44
bearbig     : 看看灰狼全額中產跟33M TE能拿來補什麼吧 目前看起24F 06/23 20:44
bearbig     : 來鋒線蠻空虛的
hasroten    : 灰狼出品 奪冠保證26F 06/23 20:45
koromo1991  : AE會喊嗎?27F 06/23 20:45
illumi      : 灰狼稱不上省錢吧,就制服組賭錯了28F 06/23 20:46
ju1117      : AR簽換29F 06/23 20:47
wakayama    : 溫胖先打折30F 06/23 20:47
strayer014  : 狼王敢玩一人一城就等著生涯無冠31F 06/23 20:47
hiphopboy7  : 灰狼真慘 萬年農場32F 06/23 20:47
wlcscs      : 狼王出來都冠軍的 穩了33F 06/23 20:47
hiphopboy7  : 每個離開灰狼的都奪冠34F 06/23 20:47
WED25       : 到時Bos的jb包又可以拿來用了35F 06/23 20:47
poz93       : 湖人不如頂薪續約AR 等AE喊吹就拿去換36F 06/23 20:48
azukinana   : AE加77,這火力太美不敢看37F 06/23 20:48
xo45527788  : 繳好幾年稅了現在夏天省一下錢 豪華稅重製一下38F 06/23 20:48
linqqq007   : 離巢的狼王都奪冠 是祝福還是詛咒39F 06/23 20:48
andy055097  : JB準備好了40F 06/23 20:49
xinsky13    : 灰狼也是盡力操作了吧41F 06/23 20:49
swingingbear: Booker 連季後賽都是問號了42F 06/23 20:49
dwiee       : AE很強,但他077搭嗎 這樣後場花太多了43F 06/23 20:49
dragon803   : 灰狼主要是資產用完了 剩下一個超級大的全額特例跟44F 06/23 20:49
dragon803   : 一個2033年的首輪可以交易 沒了
kg127       : 畢竟賈奶、愛、圍巾跟糖糖有拿冠實績46F 06/23 20:50
dragon803   : #交易特例47F 06/23 20:50
dragon803   : 灰狼反而是給AE初期的陣容最豪華 然後逐步倒退 但一
dragon803   : 邊倒退一邊損失籌碼 現在要空了
asfg465223  : AE這打樁機 應該蠻常喊吹的吧50F 06/23 20:51
dwiee       : 灰狼籌碼變少 西區又有雷馬在 真難啊51F 06/23 20:51
Wall62      : 狼王必經的奪冠之路-離開灰狼52F 06/23 20:52
dragon803   : 喔有拉 可以用一個全額中產 在市場上補人53F 06/23 20:52
yochiya     : 感覺他不太爽芬奇54F 06/23 20:52
[圖]
kkoejeo     : 但是能去哪 活塞嗎56F 06/23 20:52
Wall62      : 糖糖也拿冠了 現在輪到AE了57F 06/23 20:54
bm1041644   : @活塞該幹大事了58F 06/23 20:55
Wall62      : 勇敢的踏上踏上狼王奪冠的必經之路 勇敢吹密吧59F 06/23 20:55
abc14455    : 灰狼曾經拿圍巾+首輪換Dlo60F 06/23 20:55
abc14455    : 這隊操盤真的很爛,狀元不是養壞就是賤賣
turnpoint   : 有一個全能老前鋒即將出現在自由市場,灰狼可以考62F 06/23 20:56
turnpoint   : 慮
jorden      : 下一個是龍布朗吧 每次都是籌碼 走心了64F 06/23 20:56
mashiroro   : AE換CC,活塞賺爛(X65F 06/23 20:56
Chanlin01   : KG KAT Love離開灰狼都奪冠了66F 06/23 20:57
gigiii1134  : 米丘表示:67F 06/23 20:58
gigiii1134  : 哪個頂級SG不會被包夾,不能破夾怎麼不想想自己問題
gigiii1134  : 不然就怪老康幹嘛會老呀
fack3170    : 狼出品70F 06/23 20:58
ayubabbit   : 太苦了 最頂的奪冠拼圖71F 06/23 20:58
sustainer123: 24#8的交易太白痴 超小年丟兩張籤72F 06/23 20:59
WWindg      : 別說超巨 想當主將就一定會被包夾阿……73F 06/23 20:59
sustainer123: 而且rob就一臉不是能拿來補上康利缺的新秀74F 06/23 20:59
CjackC      : 077換ae75F 06/23 21:01
henry910119 : 全額中產很難簽到好的鋒線76F 06/23 21:01
THEARK      : JB<<<<<>>>>>AE77F 06/23 21:01
hiphopboy7  : 也許不是因為不能破包夾 而是想打合理籃球78F 06/23 21:02
hiphopboy7  : 但有時就是要像kobe一樣
dwiee       : 比起包夾 應該是說沒有幫手吧 ae的數據已經很驚人了80F 06/23 21:02
jasonsuper  : fox換ae馬刺小虧81F 06/23 21:03
js0431      : kg 凱文愛都有冠軍82F 06/23 21:04
ayubabbit   : G8一定是沒有成為狼王所以才無冠83F 06/23 21:04
ray333      : 阿爹跟你換Ant殼以ㄇ0.084F 06/23 21:06
jasonsuper  : ae不到25歲要換拿個六首輪都不過份大喬都要五首輪85F 06/23 21:06
tyrone0923  : 灰狼這地方本來就吸引不到啥大咖,只能這樣玩86F 06/23 21:06
micbrimac   : 會吧 灰狼已經離開奪冠窗口87F 06/23 21:07
micbrimac   : 連兩年西冠軍賽已經很強了
iori1234    : 灰狼這兩年目標都只想打敗金塊XD89F 06/23 21:07
youtoo      : 賭在狗貝然後卡死,只能一直拆90F 06/23 21:08
alex8725    : 那兩年要冠軍就一定要過金塊 很現實91F 06/23 21:08
iori1234    : 結果過金塊,就這樣了.....92F 06/23 21:09
tasiki2002  : 我湖準備有意93F 06/23 21:09
iori1234    : AE配斑馬感覺很猛,只是沒可能XD94F 06/23 21:09
tyrone0923  : 不換狗貝連金塊都過不了,更慘95F 06/23 21:10
dwiee       : 馬刺有灰狼籤 有薪資包 等ae有沒有吹密吧96F 06/23 21:10
ThreeNG     : 冠軍農場隊(≧▽≦)97F 06/23 21:10
jickey      : 灰狼也算是圍繞他打造陣容,再撐幾年吧98F 06/23 21:11
xjapan329   : 「別讓忠誠害了你」 by 前狼王-賈奈特99F 06/23 21:12
fe3q7u7z    : 冠軍農場XD100F 06/23 21:12
mikechang829: 他比較習慣被吹吧 嘻嘻101F 06/23 21:12
a516013     : AE不用跟77搭 用77交易就好了102F 06/23 21:14
adamlovedogc: 如果不一定要主力...那剛去籃網的紅茶不就? 要拿冠103F 06/23 21:14
adamlovedogc: 軍了?
zsp9081a    : 溫胖又來囉105F 06/23 21:15
sorrry30000 : 太苦了月月106F 06/23 21:16
ssshleo     : 我叫你吹107F 06/23 21:17
bangch      : 遲早的 灰狼就不是有奪冠血統的地方108F 06/23 21:18
abbei       : 明尼蘇達冠軍訓練學院109F 06/23 21:21
o0991758566 : 明尼蘇達選的都有奪冠基因(別隊的)110F 06/23 21:25
iwinlottery : 造王者灰狼111F 06/23 21:25
JarvanII    : 另一個不知道 文胖姆媒一個在那邊幫別人喊吹112F 06/23 21:25
hard9977    : 蟻人+外星人=幾冠?113F 06/23 21:27
derozen     : 覺得AE自己身手也要再進化吧114F 06/23 21:27
derozen     : 表現就是不夠無解到讓人覺得是奪冠隊伍的一把手
amdvega     : 放Randle簽Dosunmu 誰都看得出來怎麼回事 再超值兩116F 06/23 21:29
amdvega     : 人都不是同等級的球員
zsyeueyu    : 講的好像KAT在就沒有被包 之前就是被包到打不起來118F 06/23 21:30
zsyeueyu    :  太年輕那時候
curlymonkey : 狼王宿命120F 06/23 21:30
evan000000  : 他也沒到最強121F 06/23 21:32
Toy17       : LaVine表示122F 06/23 21:33
EXUAN       : 去遊牧吧!糖糖都有冠了123F 06/23 21:33
jinkela1    : 買灰狼大哥 保底冠軍124F 06/23 21:39
eatyourshit : 灰狼出品 都是最佳二把手 抱對大腿就奪冠了125F 06/23 21:40
jinkela1    : 狼若回頭 必有緣由 不是奪冠 就是報仇126F 06/23 21:40
crawford438 : 實力到AE這個等級也不太可能能組出一個陣容強到對手127F 06/23 21:43
crawford438 : 不敢包夾他,問題是AE自己被包的時候有沒有辦法製造
crawford438 : 局部優勢跟隊友能不能利用這個優勢。
hyperfrog   : 狼王出走有奪冠buff130F 06/23 21:48
ad93        : 明尼蘇達金盃跳板隊131F 06/23 21:48
YummyYummy  : 拉文:說得好 難怪我拿了兩次灌籃大賽冠軍132F 06/23 21:50
bluecsky    : 狼王出來當二把手就能奪冠133F 06/23 21:51
Xhocer      : 破不了包夾就只是個B咖134F 06/23 21:52
langeo      : http://i.imgur.com/uVpSMmE.jpg135F 06/23 21:53
[圖]
YummyYummy  : 確實 AE分球跟視野就是能不能S的地方136F 06/23 21:53
snakebite   : 灰狼也是時運不佳,這幾年總是差臨門一腳137F 06/23 21:53
snakebite   : 總能有一支球隊卡住他們
snakebite   : 為了當金塊老爸只好當其他球隊小孩
highwayshih : AE自己跟灰狼野蠻像的 強 但就差一步跨不進最強那檔140F 06/23 21:59
Tommy92C    : 上面那個圖還有圍巾141F 06/23 22:06
dog29635841 : 給他一個專職組織者 AE又要持球又要攻堅 累都累死了142F 06/23 22:07
onepiecefan : 活塞要了143F 06/23 22:11
SlamKai     : 灰狼不是對及第有好感嗎144F 06/23 22:19
jackjoke2007: 灰狼出品 必屬精品145F 06/23 22:21
ecoli0608   : 灰狼+狀元買到賺到146F 06/23 22:23
Hohenzollern: KGLove圍巾唐詩 轉隊之後的二個球季必定奪冠147F 06/23 22:24
ken10201020 : 萬年一二輪球隊 制服組早該檢討148F 06/23 22:32
chunyee     : KG Love Wiggin KAT149F 06/23 22:37
ilanese     : 灰狼農場,有口皆碑。150F 06/23 22:45
Xration     : 輸球的問題在AE自己吧151F 06/23 22:45
alicelee1218: 狼王離開之後都奪冠了152F 06/23 22:46
ppbro       : AE打的沒啥問題 就第二持球者能不能在AE被包夾時打153F 06/23 23:00
ppbro       : 出破口而已
ppbro       : Randle打的動的對手就很順 Randle打不動的隊伍就GG
ppbro       : 很簡單啊
QooBY       : 哪裡萬年一二輪??157F 06/23 23:09
snpb        : 杰倫應該比AE 更早喊吹158F 06/23 23:15
JKjohnwick  : 狼王都是要離開灰狼才能成王159F 06/23 23:34
AwesomeJimmy: 每年都在省錢 還不如學雷霆打掉160F 06/23 23:37
zxc90147    : 問就是湖人161F 06/23 23:43
csy0922     : 一人一城獎不要了嗎 拿不到冠軍在本版會像小李一樣162F 06/23 23:44
csy0922     : 留隊被笑轉隊也被笑 拿到冠軍就會被說不忠誠抱腿
yurian      : 制服組就傻的 說啥幫糖糖找防守組 結果用天價買 再164F 06/23 23:51
yurian      : 說沒錢把糖糖丟了 哪有人丟 當家的啦 笑死
yurian      : 二*當家
yurian      : ae就不是持球大核 他一直破不了包夾
Puye        : 機會很大  有好機會就走吧168F 06/23 23:53
rainy0312   : 可是他年紀輕輕就跑者膝169F 06/24 00:05
chenliu0716 : 等等狼迷大將軍要來了,先補血170F 06/24 00:26
h75311418   : 灰狼已經證明完整陣容還是不行171F 06/24 01:07
Utopiasphere: KG->KL->AW->KAT->AE?172F 06/24 01:42
madeathmao  : 畢竟附帶奪冠靈氣173F 06/24 02:56
onnax       : 不考慮現實性的話AE+77就是完美互補的後場啊,AE缺174F 06/24 04:39
onnax       : 組織控節奏,77缺防守和終結,AE給他球權打控衛失誤
onnax       : 就會高防守也會降檔
evan000000  : 感覺他上限就這樣了希望他能打臉我177F 06/24 04:58
callmelanpa : AE去大城市會有更多小小AE欸母湯178F 06/24 07:14
justice0926 : 只有離開灰狼的狀元奪冠 不是每個都能好嗎179F 06/24 07:35
katanakiller: 灰狼出品奪冠保證180F 06/24 08:10
chwdada     : 灰狼的上限也就西區冠軍賽了181F 06/24 08:21
k952gfjk    : 講萬年一二輪跟每年都在省錢到底是有多雲182F 06/24 08:57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