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5:30:33
看板 NBA
作者 pneumo (超☆冒險蓋)
標題 [情報] 2026薪資空間前三:1.湖人2.籃網3.公牛
時間 Tue Jun 23 11:19:53 2026


來源:Keith Smith
網址:https://bsky.app/profile/keithsmithnba.bsky.social/post/3moweeeg7ws2c
@keithsmithnba.bsky.social on Bluesky
Updated 2026 cap space projections (factoring in the BKN-CHI-MIN trade):
1. Lakers: $52.1M
2. Nets: $36.1M
3. Bulls: $32.5M
(Lakers projection include ...

 

Updated 2026 cap space projections (factoring in the BKN-CHI-MIN trade):
2026年薪資空間最新預測(已計入籃網-公牛-灰狼的三方交易)

1. Lakers: $52.1M
2. Nets: $36.1M
3. Bulls: $32.5M

(Lakers projection includes Reaves' cap hold and Ayton opt-in, but no other
cap holds.)
(湖人的預測金額已包含AR的薪資以及Ayton執行球員選項,但未計入其他人的薪資)

----



清空間 幹大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3 (臺灣)
※ 作者: pneumo 2026-06-23 11:19:53
※ 文章代碼(AID): #1gEVjRqP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84795.A.D19.html
MoWilliams  : 又又又是湖人  怪不得什麼都有興趣1F 06/23 11:20
cysticercus : 糊糊只是剛好到期約很多而已 不要得意2F 06/23 11:21
jorden      : 湖人那空間也沒辦法甚麼都要阿3F 06/23 11:21
[圖]
kobe9527    : 自由市場有什麼好貨可以買嗎5F 06/23 11:21
dwiee       : 姆斯不要了嗎 尊重呢6F 06/23 11:21
freezeraven : 頂薪續約rmbj7F 06/23 11:21
qaz80691    : 52M現在也幹不了什麼 AR或LBJ留一個都沒有多少空間8F 06/23 11:21
kobe9527    : 趕快蛋雕LBJ9F 06/23 11:21
sana113821  : 湖人想要簽回的還有幾個 都算進去也沒剩幾毛錢10F 06/23 11:21
jorden      : 52M 簽個AR 就沒了11F 06/23 11:22
bm1041644   : AR預佔又不影響52m = =12F 06/23 11:23
Wardyal     : AR感覺可以效仿大頭森降薪! 讓球隊補強! 一舉奪冠!13F 06/23 11:23
jorden      : 52M-40M 剩下12M 中產價碼能簽甚麼好物?14F 06/23 11:23
cor1os      : 母獅根本就不是選項,蟹蟹15F 06/23 11:23
Beltran     : AR又不是那52M16F 06/23 11:23
bm1041644   : 怎麼可以黑白講啊笑死17F 06/23 11:23
xjapan329   : 湖人準備幹大事(X18F 06/23 11:24
monmo       : 市場上受傷的還有Kessler XDDDD19F 06/23 11:24
evangelew   : 那個與其說是包含AR的薪資 應該說是鳥權吧20F 06/23 11:24
lav1147     : 不懂薪資規則真的不用亂推文,看了很好笑21F 06/23 11:24
orange7986  : 不給山羌尊重22F 06/23 11:24
kimisawa    : AR是鳥權又不會影響23F 06/23 11:24
coke5130    : 降薪什麼都有。24F 06/23 11:25
Beltran     : 暑假還沒到就一堆來亂了25F 06/23 11:25
annielaurie : AR是預估鳥權 可以超出空間限制26F 06/23 11:25
evangelew   : 翻薪資怪怪的xd27F 06/23 11:25
akko76815   : 哇 好大空間欸  該簽回垢特了吧28F 06/23 11:26
TheoEpstein : AR不影響那個5229F 06/23 11:26
tolove0721  : 先不說不懂薪資規則。內文都說已經包含AR薪資了。30F 06/23 11:26
tolove0721  :  連看都不看是怎樣
Rinehot     : 湖人那個空間要放棄一堆東西…32F 06/23 11:27
jason911152 : 內文先看完再來大談啦33F 06/23 11:27
tolove0721  : 需不需要幫你解釋已包含是啥?34F 06/23 11:27
c27932589   : 52M裸簽咖喱!!35F 06/23 11:27
andy055097  : 現在大咖都不會進入自由市場了 直接提前綁定36F 06/23 11:28
Y1999       : 姆斯穩了37F 06/23 11:28
squalljack  : 湖人一堆格子要填,根本杯水車薪,我建議都留38F 06/23 11:29
JarvanII    : 只計入AR薪資跟頓寶的選項是不是看不起首垢39F 06/23 11:30
ayubabbit   : 湖人要來大買特買了40F 06/23 11:31
lsslz       : 薪資空間再大都無法扛住某個敗分老人 續約下去湖人41F 06/23 11:31
lsslz       : 結果還是一樣 反正游牧民族都習慣了自己會跟著轉隊
lsslz       : 不要荼毒77了
bond30422   : 只好歐印姆斯了44F 06/23 11:31
dwiee       : 很難買什麼吧 fa最大的貨 都在湖人了45F 06/23 11:32
aaarcane    : 爵士 金塊 瑟瑟發抖中46F 06/23 11:32
pjharper    : 想買的都RFA 難度頗高47F 06/23 11:32
bm1041644   : Dort進FA 湖人可以買啊 中鋒本來就要靠交易48F 06/23 11:33
dwiee       : 其他RFA  要去談交易 才可能拿到49F 06/23 11:33
hiphopboy7  : 市場有幾個c能搶吧 姆斯就先不要了50F 06/23 11:33
cysticercus : 趕快給頓寶灌雞湯哄他跳出阿51F 06/23 11:33
bm1041644   : 市場FA都傾向留原隊啊52F 06/23 11:33
CLUMBO      : 湖人薪資空間好大 要好好操盤 趕快蛋雕喇叭詹53F 06/23 11:34
dwiee       : 蝦 ayton不要跳出才比較好吧 他才8m而以欸54F 06/23 11:34
hwlxxx      : 干大事..............嗎?55F 06/23 11:35
hh123yaya   : 湖人的預測有AR 沒有誰56F 06/23 11:35
tolove0721  : 我算了一下。他4個都放是36.1+20(4個To)-11~12(57F 06/23 11:37
tolove0721  : 兩張首輪)-5兩格薪資預佔=39-40M
kingroy     : 那個是AR沒跳出的計算?59F 06/23 11:37
Celtic8879  : 52M分個35M給姆斯不過分吧60F 06/23 11:38
kingroy     : 哦 內文有寫 包了AR鳥權預佔 但應該沒包八村LBJ61F 06/23 11:38
poz93       : 結果FA市場的好貨都是湖人的原球員62F 06/23 11:39
kingroy     : 所以LBJ八村肯禿加一堆鳥權放掉才有63F 06/23 11:40
magamanzero : 就說我湖現在就廢墟阿....64F 06/23 11:40
shellback   : 蛋雕姆斯 有機會搶中鋒65F 06/23 11:40
BusterPosey : 母獅全要了66F 06/23 11:40
Wavecloud   : 湖人的52M是不續留某山羌才有67F 06/23 11:41
magamanzero : AR是87%會要所以大多會考慮 其他誰知道....68F 06/23 11:41
roger2623900: AR就算進去了 還在AR69F 06/23 11:41
tolove0721  : 你那三個都把鳥權非鳥權說完了。要加啥XD70F 06/23 11:41
magamanzero : 除非有內褲線 不然沒辦法精算71F 06/23 11:41
kingroy     : 清出空間時湖人2,3,4號會多出一堆要補的,別說中72F 06/23 11:42
kingroy     : 鋒,洞能補完說很不錯了
axi         : Ayton會執行po嗎?74F 06/23 11:42
house911    : 2026 夏天幹大事   大家都等很久了   ?75F 06/23 11:42
monmo       : 52的關鍵是LBJ啦76F 06/23 11:42
axi         : Ayton跳出應該不只拿8M吧77F 06/23 11:42
acln0816    : 不留母獅搶Kessler 舒服78F 06/23 11:43
saya2185    : 難怪湖有意 什麼都想要79F 06/23 11:43
kingroy     : 就預佔都放一放,鳥權只留AR艾頓80F 06/23 11:43
shwkz       : 頓寶薪水委屈了 又和教練不合 該跳吧81F 06/23 11:43
jorden      : 湖人薪資空間 很水 看起來嚇死人 實際上沒啥好補的82F 06/23 11:43
pzztt       : 2026湖人 劍指總冠軍83F 06/23 11:44
magamanzero : 主要是UFA也沒啥可以補的.....84F 06/23 11:44
dwiee       : 要怎麼搶凱子樂 丟40m去搶嗎 想要就去和爵士談交易85F 06/23 11:44
jorden      : 把老詹放掉  AR簽回  原班人馬也簽不回幾個86F 06/23 11:44
moneyz      : 頓寶這季打那鳥樣87F 06/23 11:44
shwkz       : 起碼打火箭能用 不然怎不上海斯88F 06/23 11:45
sinepitt    : 今年FA根本沒啥好買89F 06/23 11:46
mark30204   : 五個字喊出來90F 06/23 11:46
solomon55987: 就說已經含了AR的薪資 有人是不是看不懂中文91F 06/23 11:47
QoGIVoQ     : 嫌頓寶爛的都想花多少錢簽誰啊92F 06/23 11:47
s07190719   : 拿52M簽喇叭就神了93F 06/23 11:47
ayubabbit   : 艾頓願意打替補的話還是挺不錯的94F 06/23 11:48
kenclyde    : 讓LBJ原地退休吧95F 06/23 11:48
fish0112    : 只有AR受傷的世界qq96F 06/23 11:48
hwlxxx      : AR已經是今年FA屬一屬二大尾的吧97F 06/23 11:48
a28200266   : 頓寶怎麼可能不跳 跳出給你60M你要補 兩個鋒線98F 06/23 11:49
a28200266   : 一個替補後衛 兩個中鋒
Beltran     : 頓寶一定跳啦  市場估價應該中產上下100F 06/23 11:49
a28200266   : 所以說60M根本不多 想60M去搶什麼東西想太多101F 06/23 11:49
CLUMBO      : 湖人蛋雕喇叭詹 竟然有這麼多空間可以補強102F 06/23 11:49
a28200266   : 搶什麼大物不可能 頂多稍微補強 湖人要靠交易不是FA103F 06/23 11:49
gtq         : 清出空間了但好像沒有魚可以買 笑死大魚是AR 頂薪了104F 06/23 11:50
bm1041644   : 我是覺得5050啦 一堆記者都不敢講死105F 06/23 11:50
holyhelm    : 搶花生啊106F 06/23 11:50
poz93       : 這就是湖人2026年大計 清出5000萬空間107F 06/23 11:51
trogtor     : 除了留AR,另一個想要的中鋒補完大概就沒了多少了108F 06/23 11:51
magamanzero : 花生一定留吧 人家也在清了109F 06/23 11:51
charmingpink: 姆斯一張就沒了110F 06/23 11:51
dwiee       : 花生不錯 但他是rfa 湖人願意溢價多少搶阿111F 06/23 11:51
poz93       : 在FA市場用頂薪 簽下最大咖的AR112F 06/23 11:51
sezna       : 空間看起來大,市場上根本沒啥好貨。RFA母隊隨便跟113F 06/23 11:51
dwiee       : 花生給多了 會擠壓其他位置預算 尷尬114F 06/23 11:51
hwlxxx      : 花生是不是RFA?115F 06/23 11:52
ayubabbit   : 湖人可以當個攪屎棍 甚麼都要 大家都頂新續約116F 06/23 11:52
hwlxxx      : 開價RFA也是個技術活了117F 06/23 11:52
a28200266   : 好物都是RFA阿 你搶別人能跟阿 你連杜蘭都搶不到118F 06/23 11:53
ayubabbit   : kesler要 dyson要 花生要  eason要119F 06/23 11:53
ayubabbit   :         duron才對
a28200266   : 而且報價RFA你薪資還要卡兩天 卡40M兩天 兩天過了121F 06/23 11:53
a28200266   : 市場也差不多結束了吧 呵呵
trogtor     : 今年湖人的目標優質中鋒或鋒線大概就2選一123F 06/23 11:54
a28200266   : 金塊都知道要清掉黃忠來續約花生了 搶 想太多124F 06/23 11:54
bnm89164    : 好了啦,都是空氣125F 06/23 11:55
poz93       : 沒有補強壓力 是能當RFA攪屎棍 但077團隊在後面盯著126F 06/23 11:55
ayubabbit   : 反正都沒有 可以把薪資空間給有冠軍經驗的全能前鋒127F 06/23 11:55
flexin      : 怎麼有人張嘴就是顯露自己多無知128F 06/23 11:55
poz93       : 你 你這樣玩確定077會續約?129F 06/23 11:55
trogtor     : 看詹營急著放話,大概也知道這薪資空間高機率會被130F 06/23 11:57
trogtor     : 蛋雕了
ayubabbit   : 誰知道 湖人這種win now現代本來就很難132F 06/23 11:57
chengyu1010 : 難怪可以又又又133F 06/23 11:57
dog29635841 : 湖人幹大事134F 06/23 11:58
ayubabbit   : 能拿去交易的薪資包都生不出來135F 06/23 11:58
BJshow      : 就丟掉LBJ清出一個大的空間136F 06/23 12:00
coyoteY     : 搶WATSON?137F 06/23 12:01
same60710   : 笑死 這空間要有得蛋雕姆斯啊 但你蛋雕是要補誰XD138F 06/23 12:02
chiki428    : 老詹50就沒了139F 06/23 12:05
m40102      : 有鳥權 在簽約前還是會佔薪資空間啊…是不是沒玩過140F 06/23 12:05
m40102      : 2K…
kurenaiz    : 富保媒:快把最頂的簽出來142F 06/23 12:06
pokemon     : AR LBJ 湖人一定得拿下來143F 06/23 12:07
TVXFQ       : 梭哈花生144F 06/23 12:07
kkevil      : 荒謬 竟然沒有把GOAT算進去 說好的尊重呢145F 06/23 12:11
rahim       : 頂薪搶花生幹大事146F 06/23 12:12
ejnfu       : 靠腰 這串一堆人搞不懂薪資規定真的搞笑147F 06/23 12:12
NYYAllen    : 一堆雲球迷大談,笑死148F 06/23 12:13
zcxvbb736   : 還在蛋雕 LBJ已經是完全自由球員了是他自己選下家149F 06/23 12:15
zcxvbb736   :  低端真夠可憐嘻嘻
AterPin     : 剩下的空間老詹要了151F 06/23 12:16
Ke1even     : AR+老詹 全頂薪 塞爆152F 06/23 12:17
joy2105feh  : 敢不敢丟喇叭153F 06/23 12:19
ayubabbit   : 姆斯不是再過7天就自動捨棄了?154F 06/23 12:19
magamanzero : 只是沒有姆斯要找誰呢 思...155F 06/23 12:20
CLUMBO      : 湖人終於有大空間可以補強了  會變超強156F 06/23 12:20
csy0922     : 還在敗分老人 77坐板凳都進二輪了157F 06/23 12:21
cdpicker    : 鳥權AR最後簽沒差 看湖人怎運用這52M158F 06/23 12:22
cowcowleft  : 可以啊糊糊拿凱子樂159F 06/23 12:23
pieceofcake : LBJ要給多少 AR給多少呢160F 06/23 12:23
deann 
deann       : 52簽姆斯應該有尊重了吧161F 06/23 12:23
tigerlolz   : 啊有沒有可能最後的52M是簽一位老人162F 06/23 12:23
zhangweil   : 看起來姆斯是市場上最優質的鋒線了163F 06/23 12:26
onionandy   : 中文翻錯了 不是AR的薪資 是AR的鳥權預佔164F 06/23 12:27
trogtor     : 不怎麼幹鋒線活還喜歡早功優質鋒線,其他球團一定165F 06/23 12:29
trogtor     : 搶爆吧
shellback   : 77:我要中鋒和射手167F 06/23 12:33
shellback   : 湖人:好的52M簽31%三分且不幹苦工的老人
pikachuu    : 這題簡單,姆斯頂薪169F 06/23 12:34
shingo135r  : 聽姆咪的頂薪續約姆斯!繼續拖垮湖人互相折磨170F 06/23 12:36
QVQ9487     : 就姆姆52M 結案 皆大歡喜171F 06/23 12:36
GBF8U572    : 空間有了 那球星呢?大事呢?172F 06/23 12:36
en8846en    : 重點是市場上能裸簽的也不多吧173F 06/23 12:36
mscmobitai  : 5千萬 簽垢特174F 06/23 12:36
CLUMBO      : 不過看喇叭詹簽頂新拖垮湖人也是挺有趣的175F 06/23 12:37
berry5277   : 湖人總冠軍 薪資冠軍也是冠軍176F 06/23 12:37
evan000000  : 我詹再回去熱火好了177F 06/23 12:38
phantom     : 薪資空間這麼多,該頂薪簽我家光頭羌了吧178F 06/23 12:38
ghostxx     : 52M姆斯應該會接受,快簽吧,人家GOAT耶179F 06/23 12:39
blackcat1129: 湖人清掉姆斯後成為富裕的家庭180F 06/23 12:39
lion01123   : 湖人有意隊 結果簽不到人 最後簽回LBJ181F 06/23 12:45
gigiabc     : 這52.1M加頓寶是不是才9個人182F 06/23 12:46
koromo1991  : 這空間哪夠頂薪續約老沾後補強183F 06/23 12:46
baychi999   : 洛杉磯有意隊184F 06/23 12:47
Kazmier     : 姆斯:我要拿5千萬185F 06/23 12:47
kerokrq     : 姆斯:52M、54.6M,1+1有尊重可以簽186F 06/23 12:49
jack1042    : 某人簽了就沒了187F 06/23 12:50
Amiel01     : 結果簽一年老人188F 06/23 12:58
oOill       : 某羌沒有嗎? 那他不是要哭暈在廁所了。189F 06/23 13:01
rainy0312   : 留一堆薪資空間不是湖人常見的操作嗎 看看老大退休190F 06/23 13:01
rainy0312   : 後的黑暗期
house911    : 頂薪 ?  霸王 ?192F 06/23 13:02
mono1023    : 姆斯:那我就拿52193F 06/23 13:03
AzeLN0622   : 湖館沒想到姆斯沒有老那麼多194F 06/23 13:05
Lycoris1290 : 姆斯:我拿52,尾數就不跟你們計較了195F 06/23 13:07
airandy1102 : 五年頂薪簽偽羊196F 06/23 13:22
AhirunoSora : 52m當然是辣個男人全要了197F 06/23 13:24
rape5566    : 那個41歲老鬼可以滾了198F 06/23 13:25
cor1os      : 交易開始日母獅就完全自由球員,也不是湖人的人了199F 06/23 13:26
cor1os      : 但這一年多在吵的,不就是他很想留湖人嗎wwww
GordnHayward: 這空間就擺好看的  沒什麼阮用201F 06/23 13:42
turnpoint   : 我很難想像姆斯會去別隊打球?他當初就是為了LA的202F 06/23 13:44
turnpoint   : 商業價值才離開故鄉的,現在會離開LA?
yiersan     : 老害有夠佔位置204F 06/23 13:44
gowang19    : 姆斯表示205F 06/23 13:48
Nagasumi    : AR可以無視薪資上限續約206F 06/23 13:48
a10141013   : 姆斯表示他可以 剛好52M207F 06/23 13:52
b2305911    : 湖要了208F 06/23 13:52
a10141013   : 姆斯為了表示誠意願意降薪到52M 留0.1M補強209F 06/23 13:53
Nagasumi    : 老詹續約也不看薪資上限,不過如果續約換約的金額210F 06/23 13:55
Nagasumi    : 花太多,又要控制在第二硬上限下的話,那就會佔到
Nagasumi    : 薪資空間了
nnbak85551  : 首垢為了事業發展才來LA那是他個人的事 是他的個人213F 06/23 14:01
nnbak85551  : 利益 賺的錢也是入他自己的口袋 又不關湖人啥事 湖
nnbak85551  : 人又沒任何好處 更何況又不是要把他整個弄出LA
gs1         : 信不信 今天一定超多影音 洗52是準備給樂邦的 XDDD216F 06/23 14:04
JarvanII    : 你詹光鳥權就佔60M 怎樣都會佔到薪資空間217F 06/23 14:04
lancelot902 : 其他人就是指那個人218F 06/23 14:06
stocktonty  : 姆斯:好耶219F 06/23 14:06
enjoythegame: 錢到位,但是誰會來?220F 06/23 14:06
yokan       : 說好的勇士喇棒勒??221F 06/23 14:16
a10141013   : 勇士有說給中產阿 要不要誰你222F 06/23 14:19
HOTBIRD     : 換得到2個頂級3D或是一個優質中鋒嗎223F 06/23 14:34
KC90        : 26大計被牢詹耽誤了???224F 06/23 14:57
schzel      : 湖人管理層如果腦袋正常就別簽回喇叭225F 06/23 15:14
CLUMBO      : 好爆笑被牢詹套牢 湖人繼續陪詹氏父子打球226F 06/23 15:21
AlZardZero  : 區區52M給我們勾特算是剛好而已227F 06/23 16:17
wainkid     : 湖人先把52M拿去補強吧 先不要管老詹228F 06/23 16:35
ZIQQ001     : 那個姆斯可以蛋雕了229F 06/23 18:08
vgil        : 52M  姆斯簽了!230F 06/23 18:52
chenzuzu215 : 大的要來了 大的要來了231F 06/23 19:01
rgo         : 挖雷霆中鋒啊 快作事232F 06/23 20:18
rgo         : 市場上還有雙杰侖但湖人沒咚咚換
scottbaken  : 52M簽牢詹剛好234F 06/24 05:49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