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5:30:30
看板 NBA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標題 [討論] 為什麼青賽拆雙J都是考慮丟Brown?
時間 Tue Jun 23 10:20:11 2026


拆雙J講了很多年了
看成績其實兩人都是基石

但看榮耀Tatum有4次第一隊加上1次第三隊
Brown則是2次第二隊 但有總冠MVP

兩人的合約也都是剩下3年約1.8億美金而Tatum還有多一個第四年選擇權
看合約和薪資壓力應該是差不多

Brown生涯則是小病痛比較多
Tatum則是較耐戰直到去年受大傷
但也看到Brown帶隊的價值

但近年來交易幾乎拆雙J都是圍繞在Brown
Tatum一直都是非賣品
以前的評價是Tatum的上限比Brown更高
但兩人也接近30歲
感覺其實實力差距並不大
而且Tatum又大傷

但交易檯面上還是都圍繞的Brown原因是?
現在Tatum賣相差嗎
還是Tatum就是強Brown很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80.53 (臺灣)
※ 作者: Tanjiro 2026-06-23 10:20:11
※ 文章代碼(AID): #1gEUrT_J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81213.A.FD3.html
Wardyal     :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膚色1F 06/23 10:20
FAYeeeeeeee : 糕點2F 06/23 10:20
doyeewuer   : 其實他們也沒道理拆3F 06/23 10:21
jonestem    : 硬體條件?4F 06/23 10:21
ILoverika   : 字母=杰倫promax5F 06/23 10:21
holyhelm    : 車神有分析兩者優劣6F 06/23 10:21
Ayanami5566 : JT比較帥  JB只是個尼7F 06/23 10:22
rape5566    : 六邊形戰士百搭款 杰倫太偏終結點8F 06/23 10:22
aa89028500  : 鐵疼畢竟六邊形戰士9F 06/23 10:22
inb         : 長相(誤)10F 06/23 10:22
rape5566    : 建隊的考量絕對是選JT11F 06/23 10:22
hankchildren: 賽爾提克的總管是BS 他做的決定 基本上無須質疑12F 06/23 10:22
kickvsbrad  : FMVP有交易價值13F 06/23 10:23
otsuka123   : 持球大核通常當基石14F 06/23 10:23
celtics52034: 去看車神影片15F 06/23 10:23
paracase    : 就不是夠帥,而且打球也不好看16F 06/23 10:23
gtq         : 有沒有可能JB想走17F 06/23 10:23
inb         : 有認識不怎麼看NBA的,說自己是鐵騰的粉18F 06/23 10:23
DEGON       : [外絮] 德軟談NBA的交易:這就像現代奴隸制19F 06/23 10:23
koae50      : 髮量吧 畢竟頭髮是第二張臉20F 06/23 10:23
inb         : 應該就是長相21F 06/23 10:23
rape5566    : 而且現在JT交易價值低點 杰倫正好在高點 再怎樣都是22F 06/23 10:23
rape5566    : 逢高賣出
gp03dan     : 髮線(?24F 06/23 10:23
TweetyCheng : 有看季後賽都知道大傷回來JT比較在線25F 06/23 10:24
bada        : 有沒有結婚 (職場真的有差26F 06/23 10:24
nikekobe    : 杰倫是Pro,塔圖姆是Pro Max27F 06/23 10:24
sallyhelp   : 長相問題嗎…28F 06/23 10:24
ck326       : JT 比較強,END29F 06/23 10:24
skygray2    : 因為鐵圖姆就是真大腿30F 06/23 10:25
etim51893   : 今年第二杰倫有帶隊嗎?31F 06/23 10:25
www90173    : 差在決策32F 06/23 10:25
magamanzero : JB就一輪游 忘記的話 可以去回顧這季第一輪戰況33F 06/23 10:25
alex8725    : 不就鐵圖姆比較強而已 無聊34F 06/23 10:25
harrybbs    : 等JB去公鹿 你再來看帶隊成績 就知道了35F 06/23 10:25
howard1997  : JT比較強 但是現在賣相不好也是事實36F 06/23 10:25
magamanzero : JT如果傷好 是JB比較爛沒錯37F 06/23 10:25
CLUMBO      : 兩個實力差不多 但是鐵圖姆比較討喜一點  可當門面38F 06/23 10:26
Allencash   : 話太多39F 06/23 10:26
howard1997  : 你不會因為FMVP不是他就認真覺得JT比較爛吧40F 06/23 10:26
CYHyen      : JT就是比較強,場上能做比較多事情就是比較強41F 06/23 10:26
lalalatin   : JB OUT42F 06/23 10:26
lsps9151014 : 因為老大是JT,老二只能當籌碼43F 06/23 10:26
howard1997  : 而且他個性就是完全可以當看板基石的44F 06/23 10:27
WO0820      : JT比較高  說實話實力差不多的話  我會選高的45F 06/23 10:27
CYHyen      : 有一點像車神在講LBJ強於KD的影片裡說的46F 06/23 10:27
shellback   : JT臉比較帥一點47F 06/23 10:27
gg8n8nd34ss : JT現階段不好賣吧 上一季雖然成功拼復出 但也沒打48F 06/23 10:27
gg8n8nd34ss : 幾場 不好說之後的狀態
BruceChang  : 甜甜比較好搭50F 06/23 10:27
rainbowcrash: JB功能比較單一啊51F 06/23 10:28
f77928      : JT是Fox JB是哈利 這樣比較好理解52F 06/23 10:28
penolove5566: JT配適性極佳,升級難 JB則可以升級53F 06/23 10:28
wai0806     : 健康jt就是比較強 沒啥好說的54F 06/23 10:28
dragon803   : 因為JT比較強= =55F 06/23 10:28
magamanzero : 要講實力以外的話 JB也不是個安分的傢伙56F 06/23 10:28
candbilly153: JT是真正的Playmaker,JB終究是終結手57F 06/23 10:28
joeytoast   : 膚色58F 06/23 10:28
gg8n8nd34ss : 剛好JB今年打出生涯年 逢高點賣出正常59F 06/23 10:28
dragon803   : 這一季就是JB帶了一整季 JT回來還是證明他比較強 你60F 06/23 10:28
dragon803   : 沒輒
rainbowcrash: 純側翼砍分手,跟戰術核心還是有差62F 06/23 10:29
jim052      : 一個只有得分,一個是六邊形戰士63F 06/23 10:29
Tommy92C    : JT在場上功能性比JB多呀,六邊型跟單一終結64F 06/23 10:29
tigerface   : JT那個完美的球感是所有教練看了都流口水的好球員65F 06/23 10:29
MilkTea0509 : 車神有說66F 06/23 10:29
aa89028500  : JT這種好搭吧,打什麼位置感覺都還不錯。67F 06/23 10:29
nadleeh     : 價值更高68F 06/23 10:29
sw9294      : Tatum能做的事情比較多,JB真的只能當終結點,進階69F 06/23 10:30
sw9294      : 數據跟效率也不太一線頂的球星
slluu2      : 拆71F 06/23 10:30
nastycurry  : 一堆根本沒在看比賽只看box當然不懂Tatum在場上能72F 06/23 10:30
sinepitt    : JT功能性多很多 JB就頂級單打手73F 06/23 10:30
nastycurry  : 做的事,他算是六邊形戰士的頂級版了,Brown只有終74F 06/23 10:30
nastycurry  : 結能力點到頂,他當年能爆發拿FMVP也是因為Tatum即
nastycurry  : 使手感不好也能策應+吸怪才讓他能心無旁騖幹分。
paul5566    : 愛嘴秋就先蛋雕77F 06/23 10:30
karmel      : jt全能多了78F 06/23 10:30
hsiang1049  : 長相79F 06/23 10:30
howard1997  : 如果是要再引入一個巨星 一定是留JT來搭配80F 06/23 10:30
cor1os      : 鐵圖姆是基石沒啥問題81F 06/23 10:30
hsiang1049  : jb明顯更適合一哥82F 06/23 10:31
ck326       : 這兩個人進階數據差很多83F 06/23 10:31
long0601    : 進階數據差那麼多84F 06/23 10:31
bleachdie   : 雖然我是JT黑,但憑良心說,JT確實比JB好用85F 06/23 10:32
ilikeroc    : 不是 你看榮耀鐵疼也是海放杰倫呀86F 06/23 10:32
etim51893   : JT只要傷完全康復滿狀態綜合實力就是前五守門員 有87F 06/23 10:32
etim51893   : 沒有比77強不敢講 但一定比JB強
RiceLover   : JT是貨真價實的全能大鋒線欸 旗子現階段養成目標大89F 06/23 10:32
RiceLover   : 概就是小鐵疼
kaybear3001 : 四次第一隊 跟兩次第二隊 你還要選?91F 06/23 10:32
cor1os      : 杰倫當finish也只有一邊能跑,弱點也是很大92F 06/23 10:32
wl00669773  : 去看車神影片93F 06/23 10:32
howard1997  : 就算沒有完全康復 他技能包當個六邊形老二也很強吧94F 06/23 10:33
Allencash   : 門面選又帥又強95F 06/23 10:33
nadleeh     : 看第一隊數量海放96F 06/23 10:33
LeGGoRay    : 你自己都列出來了,JT四次第一隊還要說什麼?而且97F 06/23 10:33
LeGGoRay    : 現在是杰倫想出去當老大
cor1os      : 鐵圖姆比較弱的就是無解進攻手段比杰倫差了一點99F 06/23 10:33
akko76815   : 黑黑的跟白白的 塞爾提克的選擇是100F 06/23 10:33
gyarados    : 膚色+1101F 06/23 10:33
howard1997  : 當然還是希望他能滿血 不然這個身手回不來太可惜102F 06/23 10:33
magamanzero : 好搭配就贏了 隔壁一堆搭不起來的103F 06/23 10:33
cor1os      : 防守點滿了,進攻靠老天104F 06/23 10:33
greatodin   : 因為一個是門面105F 06/23 10:34
Monetelliz  : 鐵疼六邊形戰士捏 字母直接爆破禁區106F 06/23 10:34
harry155007 : 不然第一隊次數比較多是多心酸的嗎107F 06/23 10:34
roger2623900: JT功能性比較多108F 06/23 10:35
Y1999       : 鐵疼百搭阿,JB功能相對單一好替代109F 06/23 10:35
NodeWay     : 大傷前核心絕對是JT 但大傷後其實還滿難說110F 06/23 10:35
roger2623900: JT大問題還是三分太骰了111F 06/23 10:35
ppbro       : 賣相好 貼的東西少112F 06/23 10:36
asd12695    : 疼疼六邊形 龍布朗沒辦法六邊形113F 06/23 10:36
KobeNi      : 杰倫證明自己可以單核帶隊,所以比較有交易價值114F 06/23 10:36
randy2903   : 科學家不同意115F 06/23 10:36
ppbro       : JT還是比較全能116F 06/23 10:36
howard1997  : 要換字母的話 一定是JB OUT 你場上是要有幾顆球117F 06/23 10:36
curlymonkey : 一個有臉118F 06/23 10:36
wade59420   : JT老大傳人119F 06/23 10:37
EdwardXIII  : 看今年季後賽就知道了120F 06/23 10:37
abusgun     : 之前看一個油土伯是覺得JB場外雜音多了點121F 06/23 10:37
ppbro       : 但就是大傷 就算要交易也會被壓價格122F 06/23 10:37
roger2623900: JT的進階在一眾超巨裡算特別低效的 但還是高於JB123F 06/23 10:37
dick929     : JT更帥、身材更好、還會左手運球~不然你要選杰倫124F 06/23 10:37
dick929     : 嗎?
Inception201: 六個雞巴毛六邊126F 06/23 10:37
howard1997  : 對啊 JB的聲帶也挺硬的 等等跟字母搞抓馬就好看了127F 06/23 10:38
dick929     : 好歹JT受傷之前被看好成為NBA門面、美國本土扛霸子128F 06/23 10:38
dick929     : ,你聽過有誰覺得杰倫能當門面嗎?
xxxzxcvb    : 因為jt比較萬用130F 06/23 10:39
dayjay      : JB打戰術能力不足,主要還是硬解131F 06/23 10:39
goury       : 門面132F 06/23 10:39
bdenken     : 只會切單邊133F 06/23 10:39
GoodGoodEat : 高度 防守就擺在那邊了134F 06/23 10:40
waterice0902: JT受傷比較沒有交易價值135F 06/23 10:40
nekoten     : JT也是黑人 什麼看膚色 light skin也是黑人 沒有差136F 06/23 10:40
encorek01231: 杰倫是好的終結點 攻防一體的頂級二把手 JT就是天137F 06/23 10:40
encorek01231: 花板 讓球隊變好的Playmaker
solomon55987: JT有更多三分出手 可能比較符合綠賽建隊邏輯吧139F 06/23 10:40
brian040818 : JB只會幹分 不是持球大核類型140F 06/23 10:41
solomon55987: JT生涯比JB少打70場 三分進球還比JB多300顆141F 06/23 10:41
jackjoke2007: 實力差距不大->真的有看比賽嗎142F 06/23 10:41
howard1997  : 有字母的話就是來硬解的阿 留JT搭配他就好143F 06/23 10:41
cor1os      : 咖哩也是白到被人懷念不是黑人144F 06/23 10:41
fasco       : 票房?145F 06/23 10:41
alway70345  : 你沒在看球啊146F 06/23 10:42
cor1os      :                懷疑147F 06/23 10:42
answermangtr: 丟二弟不是很正常的嗎 沒人覺得JB是大哥吧148F 06/23 10:42
ryanpiggy   : 因為jt比較強 如果你有看賽比賽就知道149F 06/23 10:42
amsmsk      : JT比較強阿150F 06/23 10:42
dog29635841 :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JT就是強JB很多151F 06/23 10:43
tttop5566   : 你會要一個不會左手運球的當基石嗎152F 06/23 10:43
jackjoke2007: 1防到5 有傳控有三分 可2可3可4 全能核心被你說跟砍153F 06/23 10:44
jackjoke2007: 分手實力相同 ….
gtq         : JT又帥又強六邊形也沒那麼容易達到155F 06/23 10:44
sky77725    : 一個低點一個高點 一個六邊形一個強攻156F 06/23 10:44
jackylin1999: Jt全面多了157F 06/23 10:44
crawford438 : 字母怎麼看都跟JT比較搭吧,至於JT的傷我覺得今年158F 06/23 10:45
crawford438 : 季後賽的表現應該有給塞爾提克一點信心能恢復。
sv00206     : JB有價 JT沒 完160F 06/23 10:45
jackylin1999: 給他撿到一個fmvp真以為比較強了喔161F 06/23 10:45
gtq         : 如果換字母哥近來JT潤滑劑應該很OK的全能就是猛162F 06/23 10:45
sean040314  : Tatum技能包百搭 Brown就是單打終結手163F 06/23 10:46
marlonlai   : JT很萬用 也不會這麼執著頭牌 跟後到的球星好配合164F 06/23 10:46
TinWay      : 簡單講JT市場上找不到替代品 更別說JB偏溢價的約165F 06/23 10:46
gn02587367  : JT是全能戰士 什麼都會比JB好用166F 06/23 10:47
patrickc    : JT是不好賣吧 傷過跟腱167F 06/23 10:47
zxc1030118  : 而且jt 還會幫bs繫領帶168F 06/23 10:47
gn00011219  : 長相對賣球衣以及週邊影響很多169F 06/23 10:47
otsuka123   : JB就像KD 隨插即用 好賣170F 06/23 10:48
mikechang829: 因為JT有Mamba Mentality171F 06/23 10:48
lanchenchen : 可能是左手運球誰強誰弱決定去留172F 06/23 10:48
fidelity77  : 看臉173F 06/23 10:48
leo88334659 : 臉跟球迷多吧,球隊大哥還要有能吸票的功能174F 06/23 10:48
dog29635841 : 就算JT復出後看起來沒衰退 但要賣jt的話買家一定會175F 06/23 10:48
dog29635841 : 以此壓價 那倒不如直接賣JB
charmingpink: 鐵疼還是比較強177F 06/23 10:48
pcmacgyver  : 六邊形老二好像怪怪的…178F 06/23 10:49
hankchildren: 可是JT不管在受傷前還是後 都沒擺上過交易 所以跟他179F 06/23 10:49
hankchildren: 受傷沒關係吧
fisher6879  : 好賣?181F 06/23 10:49
sky77725    : JB感覺去貧攻隊伍就不錯 例如魔術182F 06/23 10:49
madeathmao  : 有人聲仔,還能怎辦183F 06/23 10:49
DuoDuokk77  : 臉184F 06/23 10:50
wu19911009  : JT的技能相較還是比較全面一點185F 06/23 10:50
howard1997  : JT的地位很明顯就是賽的非賣品吧186F 06/23 10:50
o0991758566 : 其實JB現在就是在高點  之後薪資太可怕也遲早會賣187F 06/23 10:50
babyMclaren : JT有身高有外線會控球188F 06/23 10:50
chrischiu   : JB天花板就是今年,JT則還有些期待189F 06/23 10:51
pida5566    : JB賣相比較好看阿 要不要去看最佳陣容190F 06/23 10:51
howard1997  : 今年火線復出的狀態也還可以 估計更不會賣掉了191F 06/23 10:51
nckux56     : 實力差不多 但不夠帥 而且場外得罪贊助商192F 06/23 10:51
MoWilliams  : JT比JB更全面一點啊,原本也是鐵人但受大傷後只能再193F 06/23 10:51
vltw5v      : 因為JT比較強194F 06/23 10:51
MoWilliams  : 看看了195F 06/23 10:51
o0991758566 : JT就是任何體系都能融入執行的萬用人  可以兜底196F 06/23 10:51
tigerface   : 仙道跟諸星大你要選誰197F 06/23 10:52
ihx00       : 就丟缺點比較多那個198F 06/23 10:52
MoWilliams  : 我覺得除了柯學家外正常人都會留JT啦199F 06/23 10:52
Kai877      : 很玄JT比較強地位比較高但FMVP不是他?哈哈200F 06/23 10:52
yoyonigo    : JT的重要性沒那麼容易被替代的 懂嗎201F 06/23 10:53
o0991758566 : 賣局限性高的合理 然後杰倫其實跟字母只差一歲多202F 06/23 10:53
chrischiu   : 老大換老大203F 06/23 10:53
thatblue    : 問就是門man204F 06/23 10:54
ciafbi007   : JB現在是糕點 用JB換不用多貼配菜205F 06/23 10:54
mouscat     : Tatum是真正意義上的基石206F 06/23 10:55
Wambanyama  : 以前都是JT>JB ,現在可以討論到JT=JB,代表現在JB207F 06/23 10:55
Wambanyama  : 已經是高價了
roger2623900: JT搭起來就是比較好搭 345都可以打209F 06/23 10:55
benen       : 講真不好聽的,臉帥還是有優勢210F 06/23 10:55
swee221     : 長相211F 06/23 10:55
ayubabbit   : fmvp投票就很87  10個人決定212F 06/23 10:55
larryleepig : 榮耀差很多,不過JB每次換約都變強213F 06/23 10:55
ayubabbit   : 只能說這玩意就是娛樂大於價值214F 06/23 10:56
cyesgin     : tatum 攻防核心 end215F 06/23 10:56
yniori      : 因為鐵疼強216F 06/23 10:56
shark157    : JT就比較強阿,JB單打很猛但就也只有單打,籃板/組217F 06/23 10:57
shark157    : 織/防守都沒辦法跟JT比,當然是賣JB
jhihheng    : JB運球比我還爛219F 06/23 10:57
o0991758566 : 咖哩跟FMVP小AI我當然選絕對核心咖哩阿 講啥呢220F 06/23 10:57
b54102      : Tatum 百搭221F 06/23 10:57
yniori      : 至於FMVP那是鐵疼自己不爭氣,跟哭里一樣,哭里不222F 06/23 10:57
yniori      : 爭氣3次了~
a11011788   : 左手明顯短板 感覺沒鐵人上進吧224F 06/23 10:58
lin1127     : 因為jb不是簽nike225F 06/23 10:58
percy0121   : JT跟JB膚色有不同嗎226F 06/23 10:58
howard1997  : 都是黑人 但Light skin就是比較帥沒錯==227F 06/23 10:59
howard1997  : 而且本身臉還比較帥
louiswu     : JB左手是短版但靠右手都能切爛後防了啊229F 06/23 10:59
js0431      : 鐵疼這個類型超難找吧 當然留鐵疼230F 06/23 11:00
holyseraph  : 斷過腿的JT還是比JB強嗎??231F 06/23 11:00
Cruzzer     : jt強多了  jb能比的都不知道有沒有看球232F 06/23 11:01
Anyotw      : 波士頓比較喜歡比較淺的233F 06/23 11:01
shizukun0103: JT到功能性不好取代 什麼都能做 心態又好 JB的話感234F 06/23 11:01
shizukun0103: 覺這季有點暴走 而且JB應該是高點 賣也沒錯
chrischiu   : JB與字母都是終結者,JT是變形蟲236F 06/23 11:02
vvnbear     : 問就是Tatum百搭!JB搭字母萬一不合就直接下去了237F 06/23 11:02
goury       : 會問這種問題,感覺上也是科學家信仰者了,會覺得JB238F 06/23 11:02
goury       : 是不是等於JT的,大概也會覺得牢詹大於JT,JT DNP
nnn1106     : JT在姆垢上灌籃當然是留JT240F 06/23 11:03
zero930026  : JT比較稀有241F 06/23 11:03
goury       : JT不好取代?信仰者;沒有喔,Booker都比他好242F 06/23 11:03
magamanzero : 主要是JT斷腿拉 但她回來好像也還行 所以還是JT強243F 06/23 11:03
hankchildren: 季後賽那個斷腿的JT 還是很猛244F 06/23 11:04
magamanzero : 然後JB賣在高點不錯 大概就這樣245F 06/23 11:04
samuel0330  : 隨便找個幾場來看都知道jt比較強吧…fmvp就很玄的246F 06/23 11:04
samuel0330  : 東西,看看勇士那邊就知道了
magamanzero : 至於JB沒啥好說的 就連皮邱的運球都比他強...248F 06/23 11:05
fromia      : JB得FMVP因為主要守死肥7,投籃命中率也比較高249F 06/23 11:05
aoka        : 不然屋子裡都頭髮250F 06/23 11:06
ccpz        : 一個斷腿剛回來,一個沒受過大傷,你是買家要選哪個251F 06/23 11:06
yj80039     : 一樓發瘋了是不是 嚴厲斥責252F 06/23 11:06
[圖]
jyunwei     : 你自己都列了,4次1隊跟2次2隊,差那麼多,而且JT254F 06/23 11:07
jyunwei     : 之前是鐵人你也說了
ChiroQQ     : JB今年高點256F 06/23 11:07
j21802      : 鐵疼長得帥 沒了257F 06/23 11:07
tottoko0908 : JT就是強很多 不用懷疑=  =258F 06/23 11:07
deanisme    : JT強很多 兩個人+/-相關的統計不是同一個等級259F 06/23 11:08
kiolp       : 一個偏終結點 跟一個攻守都大核的比 要交易先出JB260F 06/23 11:08
ohya111326  : JT比較強阿261F 06/23 11:08
EvansChang  : 應該是說為什麼要拆?262F 06/23 11:09
HelloBonj0ur: 會覺得JB重要性>JT的有在看比賽嗎 實際比賽內容根本263F 06/23 11:09
HelloBonj0ur: 不是一個量級的
morgan840612: 講難聽點 今年放開給JB刷都只有第二隊加第一輪 怎265F 06/23 11:09
morgan840612: 麼可能選JB
leo88334659 : 但JT明明很愛濫投,我覺得他適合當頂級二當家,老大267F 06/23 11:11
leo88334659 : 的位置他扛不了,還差一點
ivo88114    : JB才是Fox  JT是哈利好嗎269F 06/23 11:11
ivo88114    : 就算是現在JT價值還是比較高
ivo88114    : 而且圍著JT比較好建隊
Royalweger  : 鐵疼健康時就是第一隊等級,龍布朗還差點272F 06/23 11:13
etop        : 健康比較好賣啊273F 06/23 11:13
kaiyu1      : 是我也選鐵疼,體型沒辦法練的274F 06/23 11:14
Wambanyama  : 健康的JT在季賽就是第一小前275F 06/23 11:14
redbeansyrup: JT沒有落髮問題 JB有276F 06/23 11:14
Wall62      : JT是六邊形戰士277F 06/23 11:15
barry841120 : 等級不同278F 06/23 11:16
YummyYummy  : 哪裡來的都是基石279F 06/23 11:17
jorden      : 鐵藤六邊形戰士 身材體型都比龍布朗大280F 06/23 11:18
hh123yaya   : 看頭髮選的281F 06/23 11:18
e89515058   : JT真的比較強阿 防守組織>JB282F 06/23 11:19
huangwz101  : 馬刺要了283F 06/23 11:19
cor1os      : 投不進變濫投,但雙J就是要扛出手啊284F 06/23 11:20
e89515058   : JT投不進還有防守價值 JB投不進=0用處285F 06/23 11:20
D1          : JT比較乖 JB太愛放話 選乖的286F 06/23 11:21
mib999888   : 去看車神287F 06/23 11:21
basarasaga  : 塞爾提克愛白一點的288F 06/23 11:21
a28200266   : 因為布朗不會傳球阿 塔圖母傳球更好289F 06/23 11:22
a34567      : 覺得Brown的動作協調比Tatum好 上限更高 但是他的進290F 06/23 11:22
a34567      : 步一直都不是很大
a28200266   : 單打手終究是二當家 你要圍繞單打手作核心不太可能292F 06/23 11:22
dungtung    : 因為不是門麵293F 06/23 11:22
cor1os      : 喬丹 柯比 9尾:蛤294F 06/23 11:22
JKjohnwick  : JT就是比較強295F 06/23 11:24
redbeansyrup: JT不是沒有家庭 他只是沒有去登記而已296F 06/23 11:24
magamanzero : JB就沒什麼進步 相比皮邱那個很立志 有沒練球容易看297F 06/23 11:25
JKjohnwick  : 六邊形戰士就是比較吃香298F 06/23 11:25
a28200266   : 9尾的傳球好的不只一點吧 喬丹也是能傳球299F 06/23 11:25
magamanzero : 所以說JB賣在高點很不錯300F 06/23 11:25
a28200266   : KB可以傳 但他不想 他想單打 單打手不是不能當核心301F 06/23 11:25
a28200266   : 但建隊的難度更高
magamanzero : 很難期待JB會再往上進步了303F 06/23 11:25
a28200266   : 以現在這時代 圍繞單打手建隊不太可能 太好針對304F 06/23 11:26
a28200266   : 就像KD這麼強的單打手 包夾一下就烙掉了
howard1997  : 今年給他球權數據刷起來講話大聲了 那就乾脆高點賣306F 06/23 11:27
oocooc      : JT=能投3分的KG307F 06/23 11:27
skyboy13204 : 一樓正解308F 06/23 11:28
[圖]
brian040818 : JB這種年輕時沒副手技能 單打不行馬上就變爛約了310F 06/23 11:29
iammau      : 鐵藤一直以來都兩個置物櫃角落黃金位杰倫能比嗎311F 06/23 11:29
robert2010  : 兩個實力差不多但JT商業價值高很多312F 06/23 11:30
hwlxxx      : 你看上場時間就知道了吧313F 06/23 11:31
o0991758566 : JB傳控別拿出來跟KB比...技術層面完全不是同一級別314F 06/23 11:33
o0991758566 : 根本不能拿這當例子
carwho      : 一個顏色能賣一個不能316F 06/23 11:34
justice0926 : 價值較高317F 06/23 11:35
magamanzero : 場外的話 我記得JB搞過人吧 要不是安吉力挺可能早就318F 06/23 11:35
iwgpg1ghc   : 硬要拆就是把楊過換掉啊,就…比較弱啊319F 06/23 11:36
Wavecloud   : 雙J真正的playmaker是JT JB偏向終結者320F 06/23 11:38
Muma5566    : JT就算斷腿後也比JB強啊 個性還好321F 06/23 11:38
TinWay      : 一樣六千萬的薪水 你要選有無球進攻有單防協防可以322F 06/23 11:39
TinWay      : 頂到45號位的組織前鋒 還是選擇有進攻有單防的鋒衛
TinWay      : 終結手?
Wavecloud   : 不然當年冠軍賽防守JB的怎麼可能總是77…325F 06/23 11:39
cor1os      : 其實楊過斷的是右手(默)326F 06/23 11:39
moneyz      : 外表 我真的覺得是這樣= =327F 06/23 11:40
saya2185    : 不夠強 帶隊0輪328F 06/23 11:40
ad93        : 門麵不能丟  只好蛋雕杰倫329F 06/23 11:40
Xhocer      : 今年賽後JB的言論就知道他不是個料了吧330F 06/23 11:41
cargooo     : 刻在基因裡的本性 你哥先賣331F 06/23 11:42
www90173    : 雙贏吧 公鹿能換到他也是燒高香了332F 06/23 11:42
wings0713   : JB只有一隻手 JT有兩隻333F 06/23 11:43
hasimofo    : 有看比賽就知道 JB認真不能帶隊但是可以凱瑞到季後334F 06/23 11:43
HobbitsBBQ  : 我喜歡布朗,但全明星等級的3-4位就是頂級稀有 沒335F 06/23 11:45
HobbitsBBQ  : 毛病
gigiii1134  : 六邊型vs一隻手337F 06/23 11:45
tony30451   : 你有看球就會知道鐵疼處理球的成熟度屌打龍布朗338F 06/23 11:46
zaza1128    : 可能就是門面問題了339F 06/23 11:46
zaza1128    : 還有JB話太多
gigiii1134  : 要知道高控球屈指可數341F 06/23 11:47
BUKU        : 臉 ..總要有人拍廣告@.@342F 06/23 11:47
gigiii1134  : JT被笑六邊型但一堆球星盤控還不如他343F 06/23 11:47
ClownT      : Brown 90分 Tatum 95分以上的概念344F 06/23 11:48
alankira    : 一個國家隊一個不是345F 06/23 11:48
Lmkcat      : 實力差太多..346F 06/23 11:48
BUKU        : 塔圖姆腳都斷過了給80就差不多了還95??347F 06/23 11:49
Lmkcat      : 傳控 防守都差很多348F 06/23 11:50
AustinRivers: 不懂。兩個差不多強349F 06/23 11:53
laflight08  : 禿頭350F 06/23 11:54
Ten6666     : 看比賽不就知道誰是真一哥嗎? 平常打打嘴砲就算了351F 06/23 11:56
hahadb      : 領帶352F 06/23 12:00
poorjoy     : Tatum會處理球會團隊協防,Brown就單防不錯的頂級353F 06/23 12:01
poorjoy     : 單打手,有差距
lwei781     : JT 很早就在顧小孩啊355F 06/23 12:02
orlando71   : 年紀大356F 06/23 12:03
FadOut      : 去看車神分析357F 06/23 12:06
deanisme    : 還有人在那邊協調性講杰倫上限高 要知道JT現在穿鞋358F 06/23 12:07
deanisme    : 可以報6‘10"了 體型堪比詹皇了 身高還略高
bluecsky    : JT比較帥 帥就不可替代性(x360F 06/23 12:08
lovemost    : JT就真的比較強啊361F 06/23 12:10
convey1227  : 這應該是跟 建隊 陣型 適配性有關吧?362F 06/23 12:12
natsu123    : JT稀有財363F 06/23 12:13
loopdiuretic: 這兩隻都是基石等級幹嘛拆 綠塞又不是阿呆364F 06/23 12:14
redbeansyrup: 杰倫自從娶了昆凌生了孩子後 專輯就越來越不行了 (365F 06/23 12:16
redbeansyrup: 大誤
louis152334 : 我也覺得很納悶367F 06/23 12:16
a1684114    : 長相問題368F 06/23 12:16
mscmobitai  : 跟台男一樣都是臉的問題369F 06/23 12:17
onionandy   : 實力差很大= = JT除了得分之外保了超高下限370F 06/23 12:17
JustDuHua   : 想換掉jb不是問題  問題是還每次都失敗  笑死371F 06/23 12:18
sheen119    : JT較多功能,而且他不會BLM,整天吵膚色,CBS變GBS372F 06/23 12:19
sheen119    : 多少跟JB有關,雖然這樣各有好壞
sasaflight  : JT比較全面吧374F 06/23 12:19
vincent0525 : JB可以爛帳進球 但突破戰局其實他們有互補到375F 06/23 12:21
vincent0525 : 一個真六邊形戰士 一個擅長瞎打爛帳進球
JustDuHua   : 一個會到處嘴砲  一個不會  選誰很難嗎377F 06/23 12:24
tree8810    : JT就是現代籃球每支隊伍都會想要的頂級側翼,六邊形378F 06/23 12:25
tree8810    : 隨插即用
pledge0924  : JT萬金油又不氣氛啊380F 06/23 12:33
GyroZep     : JT也就全明星等級而已和JB半斤八兩381F 06/23 12:34
mambaout414 : 就JT比較強呀…除非JB再進化382F 06/23 12:37
leoeeeaaa   : JT可以打5 價值差太多了383F 06/23 12:38
demonh311   : JT斷腿過賣相差啊,JB才是有價值的那個384F 06/23 12:39
terminator3 : 波士頓第一天歧視黑人嗎385F 06/23 12:43
cactus1021  : 臉386F 06/23 12:47
Minhunter   : 有沒可能是因為太貴387F 06/23 12:47
shang17     : JT只要健康就是比JB強一大截,就是這麽簡單388F 06/23 12:49
daniel0215  : 顏值(x389F 06/23 12:49
cactus1021  : 未看先猜 意外很多人看法一致390F 06/23 12:49
hasroten    : JT傷沒影響就是比JB更好用391F 06/23 12:50
immence     : JT低調強 JB愛放話392F 06/23 12:50
Wavecloud   : 說得好像JT不是黑人一樣…393F 06/23 12:51
a22122212   : 忘記哪年季後賽進攻根本都靠杰倫 JT超爛394F 06/23 12:53
km10635237  : 如果是你,你要丟誰?一個沒大傷是聯盟門面等級。395F 06/23 12:56
nonooryes   : JT長得很像阿薛欸哪裡帥396F 06/23 12:56
mono1023    : 我也覺得JB能控 跟字母比較搭397F 06/23 12:58
km10635237  : 聯盟不缺會幹分的,缺全能小前鋒接班人,另一個點是398F 06/23 12:58
km10635237  : ,杰倫太聰明,發言跟行為肯定不受老闆喜歡
mono1023    : JT季後軟手 而且跟字母都偏向終結400F 06/23 12:59
a7696405    : 臉吧401F 06/23 13:01
Wavecloud   : JB才是偏終結 那年季後賽就點名77啊 獨防守壓在JT402F 06/23 13:04
ymsc30102   : JT萬用啊403F 06/23 13:09
husky2      : 現在JT交易價值是低點 杰倫在高點404F 06/23 13:11
YunHung46   : JB還是很強啦 自己帶隊有成績 又有東冠+總冠MVP405F 06/23 13:14
sunti0519   : JT比較強,而且JB現在是高點406F 06/23 13:19
rayli1224   : 能在高端局一直改變防守還能出球 防守還能上下407F 06/23 13:19
rayli1224   : 換防 丟不了JT吧
arubis      : 身高409F 06/23 13:22
iversonya   : 職場上單身的是弱勢410F 06/23 13:30
Dreamwarmup : JT過譽仔,又一堆人在吹,帶隊有成績的是JB411F 06/23 13:32
chill247    : 賽可以沒有JB但不能沒有JT412F 06/23 13:34
chill247    : 但兩個不要拆比較好
kershaw0407 : 有沒有可能JB想當老大414F 06/23 13:36
Landius     : 就JT是兜底,JB是抬上限,看球隊的選擇415F 06/23 13:37
onnax       : 門面保下限JB保上限,其實這兩個滿配的也打出過成績416F 06/23 13:52
onnax       : ,感覺不拆就很好了
x73831      : 一樓太狠418F 06/23 13:52
yao03911    : 不過JT大傷回來剩幾成?419F 06/23 13:57
a402132000  : 有沒有可能沒人要鐵疼420F 06/23 13:57
zlatan10    : jb比不上jt421F 06/23 14:01
holdmyass   : Skin422F 06/23 14:03
othen       : 因為Brown頭髮會染色423F 06/23 14:04
scottbaken  : 杰倫不打球還可以開演唱會,鐵疼還要養小孩424F 06/23 14:11
icou        : 你以為JT連續一隊是雞腿換來的喔?425F 06/23 14:20
gswsb       : 如果是留一個當球隊門面,怎麼選都是JT426F 06/23 14:30
nnkj        : 因為Brown427F 06/23 15:17
larry8550   : 白人至上428F 06/23 15:19
rgo         : 球星名氣JT 狂勝不用問 老闆旁邊小球迷都知429F 06/23 15:21
O10lOl01O   : 帥能解釋很多事情430F 06/23 15:28
KGSox       : 在波士頓 膚色越白越有價值431F 06/23 15:32
samsam80821 : JB現在高點 但還是JT比較強 就這樣432F 06/23 15:53
john850730  : Brad Stevens 也有點報老鼠冤 當初被JB用不要白人433F 06/23 16:25
john850730  : 教練的理由鬥下台
evan000000  : 塔圖姆比較強啊435F 06/23 16:39
islandant   : 一個六邊形戰士基石 一個頂級二當家436F 06/23 17:21
islandant   : 想也知道選基石…
capnlizard66: JT更萬用吧438F 06/23 17:45
seerp       : 鐵騰身材太頂439F 06/23 17:53
watwmark    : 塔圖多邊形戰士萬用 開發出手和終結比較弱440F 06/23 17:57
cacoi       : 季後賽第七場贏下來 吹的就是JT了441F 06/23 17:57
watwmark    : 杰倫強項是能在亂戰中攻堅和終結 今天你要換字母來442F 06/23 17:57
watwmark    : 那肯定是把杰倫換掉阿
watwmark    : 我是不懂這這裡怎對塔圖評價特別差這樣
td821211    : 鐵疼六邊形結果奧運上不了場 粉粉繼續吹 笑死445F 06/23 18:01
aeio9875    : 門man欸446F 06/23 18:36
jamison33   : 有Fmvp的比較強吧447F 06/23 18:39
JOGIBA      : JB有場外問題啊,整天搞一些花裏胡哨的448F 06/23 18:47
c26535166   : 提出這種問題的本身就沒有長期在看賽隊449F 06/23 19:03
vv22hh      : 長相問題 賣票就有差別450F 06/23 19:19
ZihYaoLin   : 一樓超哭的451F 06/23 19:32
tss1995     : 吹到爛的旗子哥最終目標是養成Tatum 這還不強?452F 06/23 20:17
IRPT001     : 看臉453F 06/23 21:32
LamboPeng   : 波士頓 黑人454F 06/23 23:07
cj0920      : 鐵疼有球無球都能打啊更高更帥又一直是門面455F 06/24 01:50
sharok      : JB運球與護球有很大問題 而且解決不了456F 06/24 03:57
winnerdinner: JB一直被塑造是聰明球員,老闆通常不愛聰明員工的XD457F 06/24 11:13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