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2 21:32:23
看板 NBA
作者 steven183 (單推蜜柑寶)
標題 [花邊] 今日斑馬
時間 Thu Jun 11 12:15:48 2026


https://x.com/fdsportsbook/status/2064919140528251117
https://x.com/realapp/status/2064906574372512121?s=12


Victor Wembanyama tonight:

24 points
13 rebounds
9/25 FG
2/8 3P
4/7 FTs

斑馬今天表現不佳

包括第四節最後1分47秒時 馬刺104:103領先一分

斑馬要到兩罰 但兩罰都沒進


Wemby becomes the youngest player in NBA history to score 500+ PTS in a
playoff run.

不過斑馬成為史上最年輕在單個季後賽得500分的球員

https://i.imgur.com/5DinggI.png
[圖]

關鍵時刻的心態要再磨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17.66 (臺灣)
※ 作者: steven183 2026-06-11 12:15:48
※ 文章代碼(AID): #1gAZPtsH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51351.A.D91.html
※ 編輯: steven183 (36.238.117.66 臺灣), 06/11/2026 12:16:11
[圖]
roywow      : 比較高的姆斯2F 06/11 12:16
jorden      : 敗兩場了 醜二3F 06/11 12:16
Chanlin01   : https://i.imgur.com/mptIBSd.jpeg 帥4F 06/11 12:16
[圖]
almanch     : 手軟馬6F 06/11 12:16
ZIDENS      : 竹節蟲 不吃飯7F 06/11 12:16
asfg465223  : 還有ㄧ肘擊8F 06/11 12:16
Y1999       : 尼克:謝謝獎勵三分9F 06/11 12:16
Krishna     : 得去一趟武當山了10F 06/11 12:16
QoGIVoQ     : 場均一尻11F 06/11 12:16
amen123     : http://i.imgur.com/KKcQiuN.jpg12F 06/11 12:16
[圖]
alittleghost: 想必13F 06/11 12:16
no321       : 手比較長的嘴綠14F 06/11 12:16
rubio09     : 少林殺人僧終於被懲罰了15F 06/11 12:16
metam       : 他也是戰犯 跟狐狸一起領繩 隨便二中一問題不會那16F 06/11 12:16
metam       : 麼大
sony0223098 : 紀錄夜 輸球夜18F 06/11 12:16
MarcusWright: 史上最過譽 感謝幫大羅解套 這咖比你軟多了XDDDDDDD19F 06/11 12:16
auy51       : 禁賽輸一輸好了真的20F 06/11 12:17
howard1997  : http://i.imgur.com/tU4vvms.jpg 一嘲諷21F 06/11 12:17
[圖]
koflll      : 被百萬紐約人嚇到手軟22F 06/11 12:17
abcde010710 : 一肘擊23F 06/11 12:17
Xenogamer   : 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一定很厲害24F 06/11 12:17
headcase    : ^_^25F 06/11 12:17
bheegrl     : 單邊框有問題嗎26F 06/11 12:17
weitea554   : https://i.imgur.com/mptIBSd.jpeg 帥帥帥27F 06/11 12:17
Avvenire    : http://i.imgur.com/KKcQiuN.jpg28F 06/11 12:17
j861010     : 贏球嘲諷 輸球肘人29F 06/11 12:17
mingzeng    : 看分數拉開 就開始爛投三分 斑馬外面投三分誰搶板?30F 06/11 12:17
a22122212   : 兩罰不進也是不及格31F 06/11 12:17
bangch      : 自己在那邊濫投沒什麼好怪隊友的lol32F 06/11 12:17
Miyanishi25 : 2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33F 06/11 12:18
j88998899   : 愛投三分嘛34F 06/11 12:18
bradpete    : 想必大勝對手吧35F 06/11 12:18
tupacshkur  : 斑馬製造了一個經典meme,大家瘋狂轉發36F 06/11 12:18
NTU5566NTHU : 獎勵三分球真的笑死37F 06/11 12:18
fack3170    : 比較高的姆斯38F 06/11 12:18
welynn      : 半場開香檳 被天罰 波動賴39F 06/11 12:18
sezna       : 場均一打40F 06/11 12:18
zsp9081a    : 一嘲諷 一尻人請納入 謝謝41F 06/11 12:18
gn01370926  : 這張圖會永流傳 w42F 06/11 12:18
furjai      : 年輕繳學費了43F 06/11 12:18
koflll      : 領先太多龜在外線投三分我就聞到被逆轉的味道了44F 06/11 12:18
kiolp       : 你忘了本日道德一肘45F 06/11 12:18
Nokia5269   : 還好有狐狸幫忙解套 不然這鍋7成算他的46F 06/11 12:19
id41030     : i in your head47F 06/11 12:19
kobe9527    : 再囂張阿 爽阿48F 06/11 12:19
sezna       : 回去對狐狸比吧49F 06/11 12:19
jascha      : 未來是你的50F 06/11 12:19
timopen2    : 帥帥帥  https://i.imgur.com/mptIBSd.jpeg51F 06/11 12:19
zsp9081a    : https://i.imgur.com/mptIBSd.jpeg 沒打到這邊不會52F 06/11 12:19
zsp9081a    : 被驅逐啦
langeo      : in ur head54F 06/11 12:19
karmel      : 整場來說他是不差了 後面看起來體力沒了55F 06/11 12:19
csy0922     : 拿這咖比姆斯也太侮辱姆斯了56F 06/11 12:19
lt5114      : 練一下單打成功率拉 一直學kd飄在外面投57F 06/11 12:19
ricky469rick: 還有一肘擊58F 06/11 12:20
ja1295      : http://i.imgur.com/rtz1vHu.jpg59F 06/11 12:20
[圖]
Y1999       : 一場比賽下來,騎士解套JR也解套了60F 06/11 12:20
Sickboy     : 比較高的姆斯61F 06/11 12:20
ABA0525     : 死之三分,第四節62F 06/11 12:20
qo40330     : 最軟時代的歷史最軟禁區63F 06/11 12:20
krajicek    : 馬刺罰球軟手也不是第一次了,當年可愛也是64F 06/11 12:20
[圖]
tsai529     : 他單打真的完全不行 暑假要多練腳步跟穩定度66F 06/11 12:20
pb1101      : 我能你不能 嘻嘻67F 06/11 12:20
Kai877      : 長這麼高這什麼鳥命中率68F 06/11 12:20
lun8412     : https://i.imgur.com/nfp271Y.png69F 06/11 12:20
[圖]
hichung     : 腦子真的不行70F 06/11 12:20
karmel      : 他練三分肯定要的 穩定度練起來超級恐怖 但還沒練起71F 06/11 12:20
karmel      : 來之前浪投就真的不好
jorden      : 下賽季就練單打跟體能吧 痛點73F 06/11 12:21
amdvega     : 開嘲諷 講話陰陽怪氣 人品敗光光了74F 06/11 12:21
larry8550   : SOFT75F 06/11 12:21
jorden      : 主要是太年輕 贏了心態就飄76F 06/11 12:21
f97300305   : 最可悲命中率的中鋒77F 06/11 12:21
zero549893  : 道德籃球78F 06/11 12:21
metam       : 馬刺有一個強四號 可以這樣打 但問題尼克這樣打就79F 06/11 12:22
metam       : 是錯的
langeo      : 這場他爸爸KAT沒打幾分鐘還命中率還能這麼爛81F 06/11 12:22
gg8n8nd34ss : 其實外圍打法也不是不行 好歹練到7成KD吧 外線也沒82F 06/11 12:22
gg8n8nd34ss : 多準 又不想肉搏 生氣還會肘人…
ramirez     : 當代神獸!!!!!84F 06/11 12:22
nadleeh     : 25投24分85F 06/11 12:22
purpleheart : 馬粉只剩未來是你的這句話能吹了QQ估計未來也不是他86F 06/11 12:22
q210216     : 囂張沒落魄久啦!!!XDDDD87F 06/11 12:22
Accross     : 天賦滿出來,經驗值顯然跟不上88F 06/11 12:22
demonh311   : 包溫傳人89F 06/11 12:22
metam       : 其他球員限制不了og 糖糖上高位發牌是有道理90F 06/11 12:22
terop       : 天賦這麼頂級好好打球好嗎,喜歡搞這種自以為是的91F 06/11 12:22
terop       : 心理戰
serding     : http://i.imgur.com/KKcQiuN.jpg93F 06/11 12:22
koy784512   : 打翻兩碗 心態真的差94F 06/11 12:23
BeAFreedom  : 這咖整個季後賽髒人的嗨賴已經跟嘴綠整年一樣多了95F 06/11 12:23
BeAFreedom  : 還有人喜歡他 哈哈哈哈
backfish    : 我的頭腦有問題97F 06/11 12:23
timopen2    : 刺迷乖寶寶  https://i.imgur.com/mptIBSd.jpeg98F 06/11 12:23
iamaq18c    : OG對位的人 都沒人能限制他 慘阿99F 06/11 12:23
Somebody99  : 這麼年輕打球就這麼髒,早點下去吧100F 06/11 12:23
asfg465223  : 畢敬刺迷包溫都可以挺了 挺斑馬不意外101F 06/11 12:23
WantFxxk4X  : 比73勇更好笑笑話來了 名留青史102F 06/11 12:23
joexnozomi  : 巴拿馬 最愛打人頭還要拿翹103F 06/11 12:23
pieceofcake : 用腦打球給推104F 06/11 12:23
demonh311   : 不打格鬥真的太浪費天賦了105F 06/11 12:23
f97300305   : 沒kd 準還喜歡瞎雞掰投106F 06/11 12:24
Prof68      : 三分濫投,笑死107F 06/11 12:24
Moukoko     : 尼克慶功宴   斑馬沒到 不許開動108F 06/11 12:24
thirtyto    : 斑馬的 持球   永遠沒辦法 學 KD  浪費天賦109F 06/11 12:24
kjkj        : 在場上威脅性很高 但領先的心態不知道差老雙塔幾條110F 06/11 12:24
kjkj        : 街
HsiangFly   : 少林寺不夠用 要去其他門派了112F 06/11 12:24
bbs0840738  : 外線濫投 罰球軟手113F 06/11 12:24
SonAkali    : 打個雷霆就自以為正義了114F 06/11 12:24
langeo      : 還好尼克今天贏了 不然半場贏29分時一堆馬刺迷在那115F 06/11 12:24
joexnozomi  : 打人整季的乖寶寶 哈哈116F 06/11 12:24
langeo      : 哭你們投準一點就好了 笑死人 斑馬跟刺迷一起敗人品117F 06/11 12:25
bbs0840738  : 上半場嘲諷MR的畫面 現在看起來有夠好笑118F 06/11 12:25
qoo60606    : 年輕人 下次加油119F 06/11 12:25
juicyfruit  : 今天過後斑馬迷因超多120F 06/11 12:25
GANZ        : AD背個坦克神器姆斯都能拿泡泡罐惹 反觀過譽髒馬121F 06/11 12:25
sc79129     : 梗圖連發122F 06/11 12:26
arod5566    : 圖笑死123F 06/11 12:26
a22122212   : 這也能有姆斯的局124F 06/11 12:26
frankie30432: 人設毀了125F 06/11 12:26
Ludra       : 嘴綠是天賦不夠才走偏門 這傢伙==126F 06/11 12:26
kunxue0320  : 正義必勝127F 06/11 12:26
ilovemygf   : https://i.mopix.cc/OgxRmx.jpg128F 06/11 12:26
[圖]
Y1999       : 真的準一點就贏了,我說罰球129F 06/11 12:26
THEARK      : 三分爛投 罰球軟手 可憐啊130F 06/11 12:27
jkl85621    : 超好笑131F 06/11 12:27
a12349743   : 最後一波不進去搶籃板在幹嘛 發呆喔132F 06/11 12:27
jickey      : KAT都被搞下去了這命中率能看嗎133F 06/11 12:27
jack1042    : 紀錄給你 冠軍給尼克134F 06/11 12:28
alonso18    : 整個冠軍系列賽就兩隻動物最雷135F 06/11 12:28
DogTaro     : 傲慢136F 06/11 12:28
waterspinach: 年輕人終究還是年輕人137F 06/11 12:28
weather12   : 可是他說他很聰明,是乖寶寶,這樣就夠了你們不懂138F 06/11 12:29
alwayshigh  : 鄧肯入隊時期有羅賓森這個大中鋒保底也沒敢這麼浪139F 06/11 12:29
jasontongton: 還在笑嗎 不是很會笑140F 06/11 12:29
limitlesscit: 看來索漢給尼克透漏了點什麼141F 06/11 12:30
Hina        : 最後一波 不知道他去守大頭是在守什鬼142F 06/11 12:30
lowuushuuuu : Wemby bang.jpg143F 06/11 12:30
Hina        : 待在禁區 會被OG補那個籃嗎144F 06/11 12:31
attdave     : 那個防守是成功的啊 不然大頭三分就進了145F 06/11 12:31
Hina        : 不就真的進了 = =146F 06/11 12:31
attdave     : 也不需要OG補籃了147F 06/11 12:32
grayoasis   : 上一個接棒的叛逃了 這個大家都寵著 要被養成巨嬰148F 06/11 12:32
grayoasis   : 了嗎
cargooo     : 你去死一死吧150F 06/11 12:33
bradpete    : 班黑產業鏈今天動的很勤XD151F 06/11 12:33
reachsky    : 領先被追上,完全是斑馬的鍋,上半場就是他在內線152F 06/11 12:33
reachsky    : ,外面才一堆空檔,隊友投不進了還不切進去,都第
reachsky    : 幾場這樣被逆轉了,教練也不控制他,一群西瓜勒
sacbin      : 畢竟是保羅帶出來的 髒不意外 ㄏㄏ 恐怕還青出於藍155F 06/11 12:34
lyt5566     : https://i.imgur.com/DdE7vKo.png156F 06/11 12:34
micbrimac   : 這命中率XDD157F 06/11 12:34
PunkGrass   : 一肘擊158F 06/11 12:34
RBC54321    : 命中率很難看159F 06/11 12:34
micbrimac   : 7尺4吋 這個命中率 是在戳喔160F 06/11 12:34
littlefly192: 上半場看到他浪投 就知道不妙 這傢伙又開始飄了161F 06/11 12:34
solo0724    : 領先29分飄了162F 06/11 12:35
puppylover  : 那張圖真的經典163F 06/11 12:35
metam       : 真的,上半場乖乖衝擊禁區,效果好好的,下半場又164F 06/11 12:35
metam       : 開始腦衝
solo0724    : 飄成這樣 波波老爹一定拉正166F 06/11 12:35
uyangpong   : 瞎打167F 06/11 12:35
kiolp       : 被29分歷史最大逆轉 老大不背鍋 還是狐狸領繩 你跟168F 06/11 12:35
s2022s      : 關鍵打翻169F 06/11 12:35
kjkj        : 當肯除了自己個性使然 主要是上將作為當時隊上大哥170F 06/11 12:36
kjkj        : 也是一個沉穩的人吧
kiolp       : 我說他黑子很多 騙鬼阿 換成其他超巨早被噴死了172F 06/11 12:36
sy4826951   : 心態飄了173F 06/11 12:36
kelven0813  : 4/7174F 06/11 12:37
Xhocer      : 大學長TD看到這貨表現這樣一定在搖頭175F 06/11 12:38
Xhocer      : 當初還有人拿斑馬比TD根本是污辱
harrishu    : 噁心爛咖177F 06/11 12:39
Xhocer      : 心態球技沒有一樣比的上人,尻頭倒是樂勝178F 06/11 12:39
skunnyk     : 比較高的姆斯是什麼梗?還是不管要酸誰都先酸姆斯就179F 06/11 12:41
skunnyk     : 贏?酸民有點邏輯好嗎?
GGBIG       : 回家洗洗睡吧181F 06/11 12:41
RandyOrlando: 小心下場就看到失傳已久的天殘腳了182F 06/11 12:41
ShadowSpirit: 年輕人還要多磨練心智183F 06/11 12:43
cow7913     : 今天至少有留下迷音等級的表情包184F 06/11 12:43
a22880897   : 姆斯罰球至少祖傳二中一185F 06/11 12:43
DukeMonkey  : 過譽咖 還想拿mvp啊186F 06/11 12:43
a22880897   : 還不會輸187F 06/11 12:43
thirtyto    : 經典 馬三崩   獎勵三分局188F 06/11 12:44
s8900117    : 罰球189F 06/11 12:45
s2500205    : 第四節軟手,狐狸只好告訴他軟手的後果,用心良苦190F 06/11 12:47
mixed612    : 比較高的刷咖吧 只想在外面丟三分191F 06/11 12:48
sportagent  : 他整個系列灌籃總次數有比季賽一場多嗎?192F 06/11 12:48
csy0922     : 比較高的牢大比較貼切 三分一樣不準 一樣愛肘人 一193F 06/11 12:48
csy0922     : 樣愛跳投
sportagent  : 這系列不管誰守他他都靠不進籃框195F 06/11 12:48
Kidd0502    : 罰球還兩罰不進 差很多196F 06/11 12:53
xiao810814  : 過譽咖 不要拿姆斯跟這咖比好嗎197F 06/11 12:53
demonh311   : 比較高的包溫,很強啊198F 06/11 12:54
Cuchulainn  : 後半場鐵 馬刺下班了199F 06/11 12:56
ccr0857     : 史上最過譽200F 06/11 12:57
mekiael     : 一切都是活該201F 06/11 12:58
fudick      : 心態超差 動手動腳 領先就飄 落後就急 小混混是他202F 06/11 13:02
bloodruru   : 今日斑馬 => 打很爛203F 06/11 13:03
nightscape  : 少林不過武當204F 06/11 13:06
york57002   : 外加場均一尻205F 06/11 13:07
jayzhu      : 不要再讓他在弧頂或外線拿球了206F 06/11 13:08
jayzhu      : 有夠醜
Daigoji     : 打得真醜208F 06/11 13:09
sustto      : 人設破滅209F 06/11 13:09
RanceTsai   : 個性還是太浮躁了 落後或快被追上急了就動手動腳210F 06/11 13:12
poet1112    : 這命中率有夠過譽211F 06/11 13:16
jimmy155590 : 這表現還想拿MVP212F 06/11 13:17
seiya1201   : 我刺迷 今後你們酸斑馬什麼我都接受了 護航不下去213F 06/11 13:24
daggoth     : 裁判都幫不了你214F 06/11 13:28
yoman860919 : 沒關係 繼續怪狐狸215F 06/11 13:33
kensdream   : 一個系列賽面子裡子全輸了,今年還是下去吧,成熟216F 06/11 13:36
kensdream   : 一點再回來吧。
NTU5566NTHU : 大寶貝的屁孩靈魂終於被大家看見了 好爽218F 06/11 13:42
airbase     : 真沒想到一個季後賽把人品試出來了219F 06/11 13:44
chenborruey : 獎勵濫投220F 06/11 14:03
kkevin13579 : 畢竟是馬刺出品221F 06/11 14:04
zaza1128    : 書本上沒教的事!222F 06/11 14:11
Spinner3    : 圖很靠北XD223F 06/11 14:11
donkilu     : 兩罰沒進 領繩吧224F 06/11 14:18
eatyourshit : 馬刺出品的 最後都會藏不住的黑 噁心!225F 06/11 14:45
puren       : 專長就不是在弧頂竿拔,越拔輸越慘226F 06/11 15:41
tino0705    : 兩罰沒進被逆轉勝,不就是我們的扛哥愷彥227F 06/11 15:47
ciafbi007   : 一度領先快30分 然後還要上場43分鐘 關鍵罰球沒力228F 06/11 15:49
ciafbi007   : 軟手 呵敵人就在本能寺
kingroy     : 25投24分,曼巴精神230F 06/11 15:59
shellback   : 系列明明還1:2落後 就在那邊笑呵呵嘲諷231F 06/11 16:03
shellback   : 看比分拉開就散漫 完全不配跟沉穩的TD比較
noahlin     : 個性真的跟姆斯有點像233F 06/11 16:14
huangtj     : 曼巴精神234F 06/11 16:42
SYUAN0301   : 冠軍賽看破手腳,關鍵時刻都靠不住235F 06/11 17:17
otter       : https://i.verb.tw/xwo2qay3.jpg236F 06/11 18:36
[圖]
wj12240522  : 還是太年輕了沒頂住壓力  換一年再來吧237F 06/11 19:23
waypin2002  : 經典meme圖永流傳了238F 06/11 19:29
s2500205    : 9/25,請問這是後衛嗎239F 06/11 21:38
hchs31705   : 沒看過哪一個濫投單核成功帶隊奪冠的240F 06/11 22:06
sknsid      : 蠢241F 06/11 22:24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