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3-16 23:33:39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標題 [討論] 三星AKG有線耳機停產了嗎?
時間 Mon Mar 16 02:42:02 2026
https://i.mopix.cc/UD5pGa.jpg
![[圖]](https://i.mopix.cc/UD5pGa.jpg)
因有線控功能需求 我都用typec有線耳機
試了好幾款
還是最愛三星AKG有線耳機
官網都沒貨 問過三星門市
有的店員說停產 有的說單純沒貨
請問有人知道這款是否停產了嗎?
ps.其他平台很多賣這款 99%都是假貨
我都到官網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1.121 (臺灣)
※ 作者: flower42 2026-03-16 02:42:02
※ 文章代碼(AID): #1fjlrziX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3600125.A.B21.html
推 : 推薦1MORE P20,各大電商平台都有售。1F 03/16 05:25
推 : PChome 搜尋Type C耳機2F 03/16 06:26
噓 : 放久了塑料會剝落3F 03/16 07:47
推 : 樓上+1,就是這樣我才不重複購買。4F 03/16 08:21
推 : 這支之前趁便宜買過,不怎麼樣,我的塑膠蓋也掉下5F 03/16 09:21
→ : 來過自己黏回去
→ : 來過自己黏回去
→ : 2F 三星手機會挑耳機7F 03/16 09:22
推 : 這個有盜版 但原廠應該是停產8F 03/16 09:32
![[圖]](https://i.mopix.cc/fluz2q.jpg)
推 : 少雲了,你買台灣的高通版的都不會挑12F 03/16 09:41
→ : 挑耳機還好吧?從S20+用到S24U13F 03/16 09:53
→ : 只有遇到有一次買某型號小尾巴
→ : 接上S23U跟S24U有裝置識別問題無法使用
→ : 不然耳機跟小尾巴基本都是隨插即用
→ : 9樓 三星隨機附贈的也只有這一款
→ : 不過這款應該已經停產了啦
→ : 畢竟後續沒有推出新的有線耳機
→ : 加上三星要賣自家那個真無線…
→ : 只有遇到有一次買某型號小尾巴
→ : 接上S23U跟S24U有裝置識別問題無法使用
→ : 不然耳機跟小尾巴基本都是隨插即用
→ : 9樓 三星隨機附贈的也只有這一款
→ : 不過這款應該已經停產了啦
→ : 畢竟後續沒有推出新的有線耳機
→ : 加上三星要賣自家那個真無線…
推 : USB-C耳機如果是數位式自帶DAC的通常沒什麼相容的21F 03/16 10:39
→ : 問題,除非手機對USB DAC的支援很差,是類比式的US
→ : B-C耳機會挑手機,以前HTC跟少數品牌出過,三星這
→ : 支不是
→ : 問題,除非手機對USB DAC的支援很差,是類比式的US
→ : B-C耳機會挑手機,以前HTC跟少數品牌出過,三星這
→ : 支不是
推 : 重點是三星之前宣稱有特別調校,要使用專屬AKG耳機25F 03/16 10:48
→ : 才能搭配發揮出效果,甚至有專屬選項?!現在卻貿然
→ : 停產停售,讓人不齒
→ : 真的是氣死了,自從去年底前就很難找了。
→ : 才能搭配發揮出效果,甚至有專屬選項?!現在卻貿然
→ : 停產停售,讓人不齒
→ : 真的是氣死了,自從去年底前就很難找了。
推 : 我看momo還有,momo應該不會有假的吧?29F 03/16 10:58
我還真的買過 但用起來...後來我都買官網的
→ : 是非原廠的裸袋裝讓人疑惑,其實這同樣也在電腦家、30F 03/16 11:00
→ : 小博家或者海鮮上架
→ : 我前面才寫過文章
※ 編輯: flower42 (101.12.161.121 臺灣), 03/16/2026 11:23:43→ : 小博家或者海鮮上架
→ : 我前面才寫過文章
※ 編輯: flower42 (101.12.161.121 臺灣), 03/16/2026 11:24:19
→ : 蝦皮很多盜版的33F 03/16 11:30
推 : 我在海鮮買過背後貼有神腦、聯強、臺哥大、遠傳、抑34F 03/16 11:31
→ : 或臺灣三星本身貼紙盒裝都還OK ^^
→ : 我看到有貼紙的才敢買,不是有賣場賣家照片跟買家評
→ : 論照片之類判斷的
→ : 去年年中前都還OK,400~600區間,到年底就「砰!」
→ : 通通都沒啦!
推 : 自己來個國文小訂正:不「齒」→不「恥」
→ : 或臺灣三星本身貼紙盒裝都還OK ^^
→ : 我看到有貼紙的才敢買,不是有賣場賣家照片跟買家評
→ : 論照片之類判斷的
→ : 去年年中前都還OK,400~600區間,到年底就「砰!」
→ : 通通都沒啦!
推 : 自己來個國文小訂正:不「齒」→不「恥」
推 : 買Kz耳機或是TRN 對岸也有出type c直接插直接用41F 03/16 12:14
→ : AKG不是奧地利時期的 都是聽個響而已
→ : AKG不是奧地利時期的 都是聽個響而已
→ : 蝦皮一堆說拆裝的假貨43F 03/16 12:15
推 : 有半耳入的嗎QQ44F 03/16 12:16
推 : 買 DAC + 耳麥就好了45F 03/16 12:26
→ : DAC 推薦 FiiO JA11,便宜,音質不錯,
→ : 最重要的是有支援麥克風,也支援耳麥按鍵
→ : DAC 推薦 FiiO JA11,便宜,音質不錯,
→ : 最重要的是有支援麥克風,也支援耳麥按鍵
推 : 剛剛找到了不過耳機都黏黏的不知道該怎麼清除比較48F 03/16 12:30
→ : 好
→ : 好
推 : 停產了,因為雙方合約結束沒合作聯名了50F 03/16 12:48
→ : 跟10年前hTC和美國Beats耳機一樣
→ : 跟10年前hTC和美國Beats耳機一樣
推 : AKG母公司是被三星吃掉 哪來聯名52F 03/16 13:10
推 : 早就不行了 不用執著akg53F 03/16 13:11
→ : 之前商城活動出清特價買了6條54F 03/16 13:12
推 : 不要執著AKG,用起來木耳也覺得不好聽55F 03/16 13:42
推 : 無線用習慣 我是懶得拿這條出來插56F 03/16 13:46
推 : 蝦皮有假的,我就是買到假的!57F 03/16 13:55
推 : 去年年中之前還可以試,現在海鮮哪怕是各大通路一個58F 03/16 15:08
→ : 都別試,只剩下裸袋裝惹。
→ : 只要沒有看到盒身背面貼紙一個都有問題。
→ : 重點是三星要對用戶負責啊,宣揚用AKG耳機可以有絕
→ : 佳音效還有選項?現在停產斷貨,大家應該號召全球來
→ : 揭竿起義,要求三星不能停產啊!
→ : 現在的大環境只能用Type-C耳機沒有獨立的3.5mm不能
→ : 邊聽邊充一定得要分接頭也就算了,三星原廠居然還搞
→ : 這齣,呿~
→ : 然後我不太想也不喜歡要多負擔一個充電設備,例如藍
→ : 牙音樂
→ : 都別試,只剩下裸袋裝惹。
→ : 只要沒有看到盒身背面貼紙一個都有問題。
→ : 重點是三星要對用戶負責啊,宣揚用AKG耳機可以有絕
→ : 佳音效還有選項?現在停產斷貨,大家應該號召全球來
→ : 揭竿起義,要求三星不能停產啊!
→ : 現在的大環境只能用Type-C耳機沒有獨立的3.5mm不能
→ : 邊聽邊充一定得要分接頭也就算了,三星原廠居然還搞
→ : 這齣,呿~
→ : 然後我不太想也不喜歡要多負擔一個充電設備,例如藍
→ : 牙音樂
推 : 我之前的S22U跟Tab S9用到現在插這支耳機沒看過什69F 03/16 15:25
→ : 麼特別的選項,搞不好新版One UI早就拿掉了,在現
→ : 在一直糾結在過去的合作我不曉得有什麼意義
→ : 以前三星在相機也跟信乃達合作過,也很多年沒再提
→ : 了
→ : 麼特別的選項,搞不好新版One UI早就拿掉了,在現
→ : 在一直糾結在過去的合作我不曉得有什麼意義
→ : 以前三星在相機也跟信乃達合作過,也很多年沒再提
→ : 了
推 : AKG在被哈曼卡登吃掉後就死去了74F 03/16 15:40
→ : 這麼喜歡AKG 可以去買Austrian Audio的耳機
→ : 這麼喜歡AKG 可以去買Austrian Audio的耳機
推 : 用 apple 有線的,就不錯了76F 03/16 15:45
推 : 我也很愛這款 都從PChome買 看起來PChome的是原廠77F 03/16 16:11
→ : 的呀
→ : 的呀
噓 : 紅明顯 外接平價小尾巴+千元有線耳機比他好聽很多79F 03/16 16:32
→ : 如果不是為了音質買真無線比較實際
→ : 如果不是為了音質買真無線比較實際
→ : 就,多一層轉接有時候就是不順眼,鐵三角CKS330擋著81F 03/16 17:16
→ : TAE2146俗擱大碗82F 03/16 17:18
推 : 用電火布纏一纏看起來就一體了 (X)83F 03/16 17:38
→ : 現在都是假的84F 03/16 17:41
推 : 之前買手機附的還在 只試用過一次就冰起來了85F 03/16 17:43
推 : 哈曼下面有出這個的應該也只剩JBL?86F 03/16 19:49
推 : 小知識,要表示自己覺得不屑一樣東西的時候「不齒」87F 03/16 20:19
→ : 才是對的喔~「不恥」是表示自己不覺得羞恥
→ : 才是對的喔~「不恥」是表示自己不覺得羞恥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6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