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22:39:32
看板 LoL
作者 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標題 [閒聊] 中國粉絲自製 BLG 冠軍造型(AI)
時間 Wed Jun 24 14:35:56 2026


https://i.imgur.com/4E3TJ9o.jpeg
[圖]
https://i.imgur.com/IT8N1K8.jpeg
[圖]

如題

在昨天 T1 S15 冠軍造型公布後

逼站留言區按照慣例也出現了 BLG 版的造型美術圖

不過由於 AI 技術的進步

現在不只是把原本的美術圖換顏色 還能從頭生一張完整的美術圖

另外第一張好像是 BLG 粉做的 發出來被嘲笑

https://i.imgur.com/USwsbBR.jpeg
[圖]

所以他為了轉移火力就做了一張滔搏版的

結果馬上被拆穿

因為 BLG 那張選的都是選手 main 角

滔搏都是一些什麼冰島皇子 翻山婕莉 狗槽沙皇之類的幹角

https://i.imgur.com/znnxED5.jpeg
[圖]

最後還是看一下經典的換配色環節吧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作者: y12544 2026-06-24 14:35:56
※ 文章代碼(AID): #1gEthE01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82958.A.001.html
fairymomo   : 掏博黑子1F 06/24 14:37
SS4477      : 繼續做夢吧 今年的冠軍是哥哥的2F 06/24 14:37
ilovesdg    : 想多了 偏科幻3F 06/24 14:38
yorkyoung   : T1 S13的造型就是BLG配色啊 幹嘛改4F 06/24 14:40
bill403777  : 修仙造型嗎5F 06/24 14:40
lion01123   : https://i.mopix.cc/FIuQYD.jpg6F 06/24 14:42
lion01123   : 肯定要有水哥的造型吧?
[圖]
yisky       : 繼續臭我們哥哥吧 越看衰滔博越強8F 06/24 14:48
fff417      : 以前有在幹這種事嗎 沒冠軍卻做冠軍造型的爽點是?9F 06/24 14:50
serding     : 超醜10F 06/24 14:50
TDQC1112    : 又不是全華首冠11F 06/24 14:52
tim111444   : 直接預設Bin哥FMVP喔12F 06/24 14:53
ericdragonw : BLG去年16強也想拿skin13F 06/24 14:54
zxcv820421  : 繼續嘲笑哥哥吧14F 06/24 14:54
chainstay120: BLG有朴到賢算啥全華,還是說他韓華來的也是華==15F 06/24 14:54
rhox        : 懂遊戲的人都知道,BLG是業內冠軍16F 06/24 14:55
hyperfrog   : 最中幻想17F 06/24 14:56
Flyroach    : 換配色板的安比薩看起來更加夭壽黑ww18F 06/24 14:58
HJC6666     : 全w華w首w冠w19F 06/24 15:05
ohiyo104    : 我們是冠軍!20F 06/24 15:05
kqP5641     : 全華語班也算華21F 06/24 15:06
asd810733   : 全華那張是掏博呀22F 06/24 15:09
AhCheng     : AI制做中國風23F 06/24 15:10
fezexp9987  : 真的只會越來越證明BLG是目前世界上整體最強隊伍24F 06/24 15:10
longlyeagle : 韓華的華就不是華嗎25F 06/24 15:16
henry654    : 又在貸款26F 06/24 15:16
Godist      : 此事在IG於S8奪冠後亦有記載27F 06/24 15:21
Godist      : https://i.meee.com.tw/9uWi0ld.jpg
[圖]
A00610lol   : 最滔幻想29F 06/24 15:22
Godist      : 但當年的粉絲可是在沒有AI的情況下改的,而且還做成30F 06/24 15:22
Godist      : 可以換造型的模組,現在的只能說一股AI味
Tsozuo      : 毫無特色32F 06/24 15:24
mh631       : 冠軍都能貸款了 造型當然也行33F 06/24 15:28
sal60614    : 老實說以前RNG的造型做的比較好,AI終究比不上人類34F 06/24 15:32
sal60614    : 純手工
QoGIVoQ     : 幫UZI做一個吧 舉杯那麼多次 沒造型也說不過去36F 06/24 15:35
CenterSite  : 碧螺春也就只能用這種方式幻想冠軍了37F 06/24 15:37
sd950283    : 三小ai醜死了38F 06/24 15:44
rainnawind  : 這AI咒術師本身的程度就不高 更遑論要有設計感了39F 06/24 15:51
jasonis08   : X哈哈哈韓華也是華超好笑XD40F 06/24 16:06
xxxu        : 還在全華lul41F 06/24 16:20
sameber520  : 就是故意裝睡才好笑阿42F 06/24 16:22
littlelaba  : 笑死 現在連造型都貸款了喔43F 06/24 16:52
A9226       : BLG的顏色真不錯44F 06/24 16:54
george00799 : BLG顏色超醜45F 06/24 17:01
ezmain      : 狗槽沙皇超好笑46F 06/24 17:24
gelegelego  : 憨盒盒盒47F 06/24 17:33
gankgf      : 不賴48F 06/24 17:49
alice752012 : 第一張圖的鏡爪狼靈有伸出人手是什麼啦好噁,哪個49F 06/24 18:04
alice752012 : 模型啦不修好一點
aries1985   : 有夢最美51F 06/24 18:24
piyo0604    : 這AI不是很行啊 好醜52F 06/24 18:34
capoboy     : 自己辦一個S賽就好 至於S是什麼的S53F 06/24 19:08
capoboy     : 相信拼音下選擇可以很多
TyrantTex   : 幸好有ai能夠一圓夢想55F 06/24 20:31
LLLLLyx     : 貸款造型56F 06/24 20:54
beef68      : 做這種不丟人嗎57F 06/24 20:58
gcobt03662  : 醜到有剩58F 06/24 21:25
xbx123      : 先幫uzi做一個吧59F 06/24 21:28
st2k8       : 感覺是GPT2.0還是啥來著的,千篇一律都是這種零碎60F 06/24 21:53
st2k8       : 亮片風醜死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