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08:51:18
看板 LoL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標題 [閒聊] Doinb爆料imp炒股發財不開直播了
時間 Wed Jun 24 12:32:23 2026


Doinb爆料imp發財了不開直播
從3月開始就不開,連生日都不直播了

有粉絲貼出imp去年的就在炒股,
而且是重倉科技股跟醫藥股
https://i.imgur.com/mIWEjiw.jpeg
[圖]

當年S4 imp奪冠卻被老婆捲走400萬,
導致精神疾病,早期直播還被戲稱家徒四壁,
現在又靠韓股重返農藥,

哪有賭狗天天輸,
是不是可以套一句薛喜的名言
https://i.imgur.com/craFycS.jpeg
[圖]

https://b23.tv/dfmf7P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29 (臺灣)
※ 作者: yisky 2026-06-24 12:32:23
※ 文章代碼(AID): #1gErtP3n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75545.A.0F1.html
good5755    : 麻辣香鍋:1F 06/24 12:34
cornsoup    : 薛喜豚2F 06/24 12:37
maray5566   : 好爽3F 06/24 12:37
※ 編輯: yisky (223.137.143.29 臺灣), 06/24/2026 12:39:23
saviora     : 如果去年就重倉 那真的是不用出來開直播4F 06/24 12:40
gofee       : 韓股昨天不是熔斷?5F 06/24 12:40
a135791258  : 3月就不開 肯定是更早以前就歐印韓股了6F 06/24 12:41
a135791258  : 昨天熔斷有什麼好怕的==
u1459       : 看來買了很多記憶體股票8F 06/24 12:42
gofee       : 薛喜為啥不買股票要去賭博啊 真的不懂9F 06/24 12:46
chou3321    : 賭世足不如賭選擇權10F 06/24 12:47
ohiyo104    : 羅傑也11F 06/24 12:48
rhox        : 要拚12F 06/24 12:48
tang0710    : 要拼13F 06/24 12:52
[圖]
bob2245656  : 瑪雅人怎麼整天都在爆其他人的料15F 06/24 12:54
Dogss       : 買股票發財我信 買運彩能發財頭殼壞掉16F 06/24 12:57
sezna       : 3月不開,那時就賺爆了吧17F 06/24 12:59
Cchild      : 要拼==18F 06/24 13:00
qwer338859  : 要拼19F 06/24 13:03
kkoejeo     : 好想要有錢喔幹20F 06/24 13:04
gininder    : 韓股年初有買的早就賺爛了21F 06/24 13:07
catclan     : 韓股 簡單22F 06/24 13:10
jackz       : 中國能炒股的嗎23F 06/24 13:13
class21535  : IMP連玖留美都知道 專業的24F 06/24 13:14
fan0226     : 他是外國人 又沒差25F 06/24 13:14
zsp9081a    : 麻辣香菇:會贏的26F 06/24 13:25
moon128     : 這波跟到韓國記憶體真的直接畢業吧27F 06/24 13:27
royroy113   : 珍惜羅傑還在開台的日子 今天imp明天羅傑28F 06/24 13:28
AV771118    : IMP主力在美股吧29F 06/24 13:31
a27783322   : 之前都漲到熔斷了 哪有差30F 06/24 13:33
zxcv820421  : 韓股貪狗之一31F 06/24 13:43
a3221715    : 投資股市 不會泡沫32F 06/24 13:46
rhox        : 羅傑買的好像都賠錢,JB應該希望他買越多越好33F 06/24 13:53
PeterHenson : 這幾年不管台韓美股都可以賺得盆缽滿滿吧34F 06/24 13:54
rhox        : 你不要炒短期、買一些冷門股,要賠真的是不容易35F 06/24 13:58
cpleu123    : 成功版會投資的薛喜36F 06/24 13:58
oozz00456   : 羅傑沒賠啊 滿手記憶體跟ETF 是這幾天震盪太大才虧37F 06/24 14:05
oozz00456   : 損
poz93       : 漲300% 融斷10% 還是賺大錢39F 06/24 14:07
mouse851130 : 薛大俠:知道了 要拼40F 06/24 14:11
ae8656tw    : 反觀薛大俠41F 06/24 14:23
faelone     : 韓國人無腦買海力士三星就好了42F 06/24 14:33
Shiang1225  : 買股票發財我信 賭球發財我信 但是你賭球賭台灣運彩43F 06/24 14:34
Shiang1225  : 會發財我不信 垃圾賠率
Turas       : 又不是A股 看看麻辣香鍋45F 06/24 14:39
PPTmilktea  : 薛大俠:要拚46F 06/24 14:51
GXZR        : 韓股世界強 漲幅是世界第二的台灣兩倍 是要怎輸錢47F 06/24 14:51
koromo1991  : 難怪超負荷也越開越少 一定是發財了 只是開台還用48F 06/24 14:53
koromo1991  : 陽明騙騙觀眾
wu19911009  : 傳奇打野,小劉50F 06/24 15:43
[圖]
uglyfinger  : 別讓小劉知道...52F 06/24 17:01
kullan      : 韓國股民哪個不是賭狗53F 06/24 17:10
ap9xxx      : 無腦海力士54F 06/24 17:33
jaffson8909 : 反觀皇冠55F 06/24 19:25
WiLLSTW     : 韓股漲停熔斷都是日常 那邊的股民連四貸同堂的少年56F 06/24 20:17
WiLLSTW     : 股神都自歎不如
abel0201    : 韓仔都玩幾倍槓桿的58F 06/25 07:37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