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2:24:23
看板 LoL
作者 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標題 [閒聊] Rascal:我有炊事兵資格 能協助伙食事務
時間 Tue Jun 23 20:46:44 2026


https://bbs.hupu.com/640236681.html

入選亞運會韓國隊分析師後,Rascal發來影片:

我是正在陸軍服役的上等兵金光熙。

此次在服役期間能獲得這麼寶貴的機會,只要是自己能出力幫忙的地方,我都會盡最大努
力提供協助。

這對我本人而言也是絕佳機遇,我正拼盡全力認真付出。

選手們本身賽場經驗豐富、實力強勁,在遊戲戰術層面自然無可挑剔;但我認為,在場外
後勤、心理扶持這類賽場之外的配套支援上,依然有我可以出力的空間。

因此我會盡全力,在賽場外的輔助工作上給到隊伍支撐。

另外,我目前持有炊事兵專長資質,也會在伙食餐食這類後勤保障事務上,盡己所能提供
協助。

https://bbs.hupu.com/640236588.html

入選亞運會韓國隊分析師後,Deft發來影片:

忠誠,我是正在服役中的上等兵金赫奎。

這次我正式以亞運會戰力分析師的身份加入隊伍。

其實我還是現役選手時期,從來沒能登上亞運會賽場。如今在服役期間,姜東勳監督與協
會方面給了我這次寶貴機會,讓我得以加入這個團隊。

我以戰力分析師身份入隊,個人認為自己能在很多方面給到選手們幫助。

我會傾盡全力協助隊伍,努力助力韓國代表隊拿下亞運會金牌。
--
你是覺得哥不會煮飯嗎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作者: y12544 2026-06-23 20:46:44
※ 文章代碼(AID): #1gEe0voB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18809.A.C8B.html
Cchangpun   : 哥教你炊1F 06/23 20:47
ginx03      : 應該沒人敢說哥的飯不好吃2F 06/23 20:47
zxm50191    : 哥 這是真的嗎 要把你的烹飪天附 帶到亞運團隊3F 06/23 20:48
[圖]
azuma117    : 嚐嚐哥的豆芽湯5F 06/23 20:51
piyo0604    : 快轉到哥煮豆芽湯的畫面6F 06/23 20:51
mod980      : 韓國伙房做出的料理感覺就很難吃7F 06/23 20:51
chasegirl   : 哥炊的,你不吃?我叫你吃8F 06/23 20:54
cornsoup    : 煮豆芽湯天才9F 06/23 20:55
rainnawind  : 推錯篇10F 06/23 20:56
zxm50191    : 哥的衣服+神情,不得不說 很像受刑人11F 06/23 20:57
A00610lol   : 海帶豆芽湯燒焦12F 06/23 20:59
frozenpork  : 你敢說哥煮的飯不好吃嗎13F 06/23 21:02
class21535  : 幽默喔 哥14F 06/23 21:02
Y1999       : 韓國料理+當兵,還是去吃海底撈吧15F 06/23 21:07
madokamagika: 不用去海底撈,哥難道不會自己做飯嗎?16F 06/23 21:07
jkok103427  : 哥會把熱騰騰的飯直接打在faker手上嗎17F 06/23 21:08
qaz19wsx96  : rascal比faker小整整一歲,他敢把飯打在相赫哥手上18F 06/23 21:21
qaz19wsx96  : ,不算faker的地位,光這行為就會被出征了
Yukimare    : 你是覺得哥不會炊嗎20F 06/23 21:22
azukinana   : 哥21F 06/23 21:25
jolier327   : 韓國料理...我看還是叫海底撈外送吧22F 06/23 21:28
a1773042    : 來嚐嚐哥的辣炒年糕23F 06/23 21:29
TweLVe1228  : 哥煮的飯…24F 06/23 21:32
Busufu      : 嚐嚐哥煮的高蛋白餐25F 06/23 21:43
jackylin1999: 還是徵招韓華阿姨 直接無敵26F 06/23 21:45
jackylin1999: 然後打飯在手上那個是影片梗==不要這麼認真
AJwan       : 哥幫我炊28F 06/23 21:45
hyperfrog   : 哥幫你炊29F 06/23 21:50
yoyo86215   : 難道你覺得哥不會炊飯嗎?30F 06/23 21:55
TKW5566     : 哥炊一下31F 06/23 21:59
Doica2445   : 我記得不是哥被爆料連海帶豆芽湯都煮不好32F 06/23 22:54
hmt17       : 上次khan幫烤燒肉 這次換哥!烤33F 06/23 23:50
SoongTsai   : 你是覺得哥炊的不好嗎?34F 06/23 23:54
ErrMan001   : 我叫你炊!35F 06/23 23:57
jackjoke2007: 韓國料理連大學食堂看起來都像噴 沒辦法想像軍中會36F 06/24 00:21
jackjoke2007: 有多難吃
blastGG     : @京東阿姨38F 06/24 05:45
bombz69528  : 炊事兵記得要有餐飲證照才能當(?39F 06/24 06:37
satousei    : 韓國當兵就真的跟受刑差不多40F 06/24 07:48
asd8604     : 緊急徵兆京東韓華阿姨41F 06/24 08:08
scott50110  : Rascal根本風評被害 那部影片真的在搞80的明明是那42F 06/24 08:55
scott50110  : 個逃稅咖
tomlee1130  : Rascal你真有心44F 06/24 09:13
alan155511  : 伙房大哥45F 06/24 09:21
jay920314   : 哥 我餓了46F 06/24 09:34
mrlucas8891 : 哥有叫你幫他煮飯?47F 06/24 11:42
Daicheng    : 韓國朱開?召進來當外賣教練專門點外賣48F 06/24 14:20
mmmpkxabc36 : 哥煮的飯難道會自己消失不見嗎49F 06/24 16:32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