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4:54:19
看板 LoL
作者 cikanyuohai (XD)
標題 [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時間 Tue Jun 23 19:20:41 2026


剛剛咖哥韓服撞車16強上路Adam

結果Adam自己打的爛又玻璃心還噴咖哥

對面JG也沒去過上 還說JG Gap

咖哥直接被噁心到關台了

然後Adam下一把跟許秀露西同隊 結果自己被西武單殺 現在屁都不敢放

這人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 好幾年了還是這樣

附一下剛剛那場最後戰績

https://i.verb.tw/5tjYUDX2.jp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34 (臺灣)
※ 作者: cikanyuohai 2026-06-23 19:20:41
※ 文章代碼(AID): #1gEcmB1M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13643.A.056.html
john701966  : 只能說不愧是世界賽期間哭著回家找老婆的1F 06/23 19:22
cornsoup    : 亞當意外嗎2F 06/23 19:22
henry12188tw: BADAM3F 06/23 19:22
cornsoup    : 找老婆的不是upset嗎4F 06/23 19:23
Taeyeon2435 : 有夠可悲 被solo兩次 腦衝送一次 然後喊jg gap5F 06/23 19:26
YakumoBeni  : 16強噴8強?6F 06/23 19:27
wang7752    : adam不意外阿7F 06/23 19:27
※ 編輯: cikanyuohai (27.242.43.34 臺灣), 06/23/2026 19:27:39
wang7752    : 另外1F不要亂配好嗎= =找老婆的是AD upset8F 06/23 19:27
tp950016    : 自己送三次還敢ping打野 搞到整隊都在噴上路9F 06/23 19:28
MushT       : 亞當不意外10F 06/23 19:29
kanzerbee   : 這傢伙之前在BDS就因為氣氛搞到被板凳了11F 06/23 19:29
nadleeh     : 不意外12F 06/23 19:30
Tiandai     : 一樓那是Upset 兩人甚至不是打同一個位置= =13F 06/23 19:30
CannonLake  : 咖哥不是都打陸服拍yt精華了14F 06/23 19:33
bnm89164    : 早就沒料了,殺殺PSG還可以15F 06/23 19:34
casper1207  : 16強噴4強16F 06/23 19:35
s91026      : ADAM應該覺得是中國人就噴吧反正RIOT就擺爛給這些人17F 06/23 19:36
nadleeh     : 是想撞選手嘛18F 06/23 19:37
esun1626    : 而且他聊天室還改追隨7天才能發話 咖薩就沒改 任由19F 06/23 19:39
esun1626    : 亞當粉來臭
class21535  : 咖哥是四強 MSI冠軍21F 06/23 19:40
fairymomo   : 為啥亞當在打韓服22F 06/23 19:41
s210125     : 完全soft23F 06/23 19:45
hupshahu    : 171 xdd24F 06/23 19:46
Siesta7     : 有活動 很多外國直播主來打韓服25F 06/23 19:48
a1773042    : 有什麼好驚訝的 在LEC就氣氛仔了26F 06/23 19:53
Healine     : 如果噁心Faker早就被鎖了27F 06/23 19:53
siulou      : 這把有料 沒看過Karsa這麼生氣28F 06/23 19:55
g5637128    : 這爛咖分數怎麼比一件還高29F 06/23 19:55
frostdumplng: 不ey30F 06/23 19:57
cianhao     : 拉及玩家不意外31F 06/23 20:04
casto       : 說啥呢 咖哥是亞軍替補32F 06/23 20:06
GA2006165027: 對面支援了4-5次,他一次沒跑當個地縛靈吃滿塔皮,33F 06/23 20:08
GA2006165027: 藍寶回線上照樣單殺他,死了還點隊友,是真的超噁
EdwardXIII  : 看了一下亞當一直放藍寶跑線不管欸35F 06/23 20:09
AhCheng     : Adam不意外 從FNC到BDS都是爛咖36F 06/23 20:12
faracross   : 這隊陣容怎麼選出來的 看了就想點37F 06/23 20:13
zxm50191    : 又爛又孬 不意外38F 06/23 20:14
EdwardXIII  : 好幾次團戰都被藍寶烤好烤滿,亞當都不管在那邊悶頭39F 06/23 20:14
EdwardXIII  : 吃塔皮
Satomisan   : 所以哪個爛隊爛中路被這咖打成白癡啊? 有狼粉幫我41F 06/23 20:16
Satomisan   : 解惑一下嗎
IrritaBowel : Adam 噴JG還被中輔一起噴 真的超好笑 下把排到DK中43F 06/23 20:16
jackylin1999: 什麼八強 咖哥四強好嗎 雲仔44F 06/23 20:16
IrritaBowel : 野 被Siwoo打爆像鵪鶉一樣一句都不敢嘴45F 06/23 20:16
zxm50191    : 被單殺還PING JG 當大家都瞎了46F 06/23 20:19
macocu      : 跟中國沒關吧,就當初贏PSG後就瞧不起PCS的47F 06/23 20:21
darren2586  : 一樓是在供三小48F 06/23 20:26
kissmyClaiR : 咖哥不是亞軍嗎?weibo49F 06/23 20:28
target8917  : adam是哪位 全名?50F 06/23 20:28
qoo4628802  : 16強爛咖 只會三個孤兒英雄51F 06/23 20:31
wang7752    : 就adam阿= =52F 06/23 20:34
dustmoon    : 難怪被排毒 阿志生涯最大的污點就是輸給這咖53F 06/23 20:34
YakumoBeni  : 腦袋剛只想到閃電狼時期 拍謝啦==54F 06/23 20:36
wai0806     : adam就讓二追三蓋倫瑞斯砍翻PSG啊55F 06/23 20:38
minin40     : 我們不跟職業巔峰在入圍賽的人計較56F 06/23 20:39
davidliudmc : ADAM就GODS四隻BAN完不會玩遊戲 不然EU不會沒人要57F 06/23 20:43
LSDs        : 彎彎嚴父58F 06/23 20:44
a0561349    : 王Adam59F 06/23 20:46
hiphopboy7  : 咖哥亞軍吧60F 06/23 20:52
CureSeal    : 亞當就資格賽讓二追三 我給忘了凱莎那一年61F 06/23 20:55
lskjd9058   : 難怪沒工作62F 06/23 20:58
lb01833364  : Adam生涯代表作 僅用GODS把PSG打到讓二追三 上路阿63F 06/23 21:02
kevinduh4   : 為啥他也在韓國64F 06/23 21:02
lb01833364  : 志被打出屎來65F 06/23 21:02
clippershi  : 當初如果有選哪輪得到BDS66F 06/23 21:03
JWrld4L     : 許哥牛逼67F 06/23 21:10
wang7752    : adam isam saken  jesu trayton  他們前幾天在韓國68F 06/23 21:17
wang7752    : 跟韓國的選手比邀請賽
wang7752    : 2026 Cross Regional
john701966  : 喔記錯了 老婆哥是upset==71F 06/23 21:25
eric61446   : 當年直接把閃鳥狼打回家 正常吧72F 06/23 21:44
eric61446   : 一手蓋倫吃爛你上路阿
eric61446   : 人家上路就是砍爛你隊伍 輸家就是當狗被噴
eric61446   : 連 那隊都能書怪誰
poboq0002   : 哈 害我想到最後一次打rank 就是2還3分鐘上路被對面76F 06/23 21:48
poboq0002   : 單殺 然後ping我五個問號說jg gap 真的是幹你娘
tp950016    : 笑死 又一個雲仔 連PSG讓2追3的成員有誰都搞不清楚78F 06/23 21:49
turtleaoc   : 不過PSG輸完還是蠕動進國際賽好幾次79F 06/23 21:51
turtleaoc   : 也有高光打贏BLG MKOI
turtleaoc   : Adam這人生涯巔峰就贏PSG這區 更可悲
a35402382   : ADAM也被有火龍在的PSG打爆過阿82F 06/23 22:02
a35402382   : 也沒資格笑PSG
hupshahu    : 那年打野不是俊嘉嗎?怎麼噴老咖哈84F 06/23 22:29
ss88812     : 當年的亞當吹都消失了85F 06/23 22:39
jaspergood  : 能把現在老咖心態打崩真是不容易,他現在整天面對86F 06/23 22:53
jaspergood  : 一群想偷小卡薩的聊天室...
yukiyg      : 靠北回去找老婆的事情Adam也是受害者欸88F 06/23 22:57
tn1983      : 咖哥好歹有MSI冠軍89F 06/23 23:08
sgps        : 個人0成就,靠著角色池勉強留在大家記憶的咖,實力90F 06/23 23:19
bboyKK      : U make me having different personalities91F 06/23 23:19
sgps        : 差還脾氣這麼臭,難怪這輩子就這樣92F 06/23 23:19
dooodle     : Adam不意外93F 06/23 23:19
xbx123      : Adam什麼咖 虐虐阿志的咖94F 06/23 23:36
xbx123      : 只能說EU是這樣的
gelegelego  : 看一樓還以為是我搞錯人96F 06/23 23:58
cjy1201     : 咖哥是四強97F 06/24 00:07
beadandy2009: 不要噴台港澳的父親98F 06/24 00:30
Bmtswiiii   : 咖哥這樣就要關台喔 不是笑一笑就好了嗎99F 06/24 00:30
DonDonFans  : 當年三板斧是真的精彩100F 06/24 00:42
chou3321    : 這咖小好意思嘴人喔zzz101F 06/24 00:43
sakeru      : Adam不意外102F 06/24 00:51
ronan113021 : 卡哥人很好欸 Adam這樣不行103F 06/24 00:57
liu2007     : 還以為是被對位gap的噁心,沒想到是同隊104F 06/24 09:43
RX11        : 人生巔峰是打贏那時候的PSG 還真的以為自己多強喔105F 06/24 10:26
asd4302asd  : KARSA看起來就是那種心理在意但是不會表現太多出來106F 06/24 13:52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