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4:54:19
看板 LoL
作者 標題 [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時間 Tue Jun 23 19:20:41 2026
剛剛咖哥韓服撞車16強上路Adam
結果Adam自己打的爛又玻璃心還噴咖哥
對面JG也沒去過上 還說JG Gap
咖哥直接被噁心到關台了
然後Adam下一把跟許秀露西同隊 結果自己被西武單殺 現在屁都不敢放
這人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 好幾年了還是這樣
附一下剛剛那場最後戰績
https://i.verb.tw/5tjYUDX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34 (臺灣)
※ 作者: cikanyuohai 2026-06-23 19:20:41
※ 文章代碼(AID): #1gEcmB1M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13643.A.056.html
推 : 只能說不愧是世界賽期間哭著回家找老婆的1F 06/23 19:22
推 : 亞當意外嗎2F 06/23 19:22
→ : BADAM3F 06/23 19:22
推 : 找老婆的不是upset嗎4F 06/23 19:23
推 : 有夠可悲 被solo兩次 腦衝送一次 然後喊jg gap5F 06/23 19:26
→ : 16強噴8強?6F 06/23 19:27
推 : adam不意外阿7F 06/23 19:27
※ 編輯: cikanyuohai (27.242.43.34 臺灣), 06/23/2026 19:27:39→ : 另外1F不要亂配好嗎= =找老婆的是AD upset8F 06/23 19:27
→ : 自己送三次還敢ping打野 搞到整隊都在噴上路9F 06/23 19:28
推 : 亞當不意外10F 06/23 19:29
推 : 這傢伙之前在BDS就因為氣氛搞到被板凳了11F 06/23 19:29
推 : 不意外12F 06/23 19:30
推 : 一樓那是Upset 兩人甚至不是打同一個位置= =13F 06/23 19:30
→ : 咖哥不是都打陸服拍yt精華了14F 06/23 19:33
推 : 早就沒料了,殺殺PSG還可以15F 06/23 19:34
推 : 16強噴4強16F 06/23 19:35
推 : ADAM應該覺得是中國人就噴吧反正RIOT就擺爛給這些人17F 06/23 19:36
→ : 是想撞選手嘛18F 06/23 19:37
推 : 而且他聊天室還改追隨7天才能發話 咖薩就沒改 任由19F 06/23 19:39
→ : 亞當粉來臭
→ : 亞當粉來臭
→ : 咖哥是四強 MSI冠軍21F 06/23 19:40
推 : 為啥亞當在打韓服22F 06/23 19:41
→ : 完全soft23F 06/23 19:45
推 : 171 xdd24F 06/23 19:46
推 : 有活動 很多外國直播主來打韓服25F 06/23 19:48
推 : 有什麼好驚訝的 在LEC就氣氛仔了26F 06/23 19:53
噓 : 如果噁心Faker早就被鎖了27F 06/23 19:53
推 : 這把有料 沒看過Karsa這麼生氣28F 06/23 19:55
→ : 這爛咖分數怎麼比一件還高29F 06/23 19:55
推 : 不ey30F 06/23 19:57
推 : 拉及玩家不意外31F 06/23 20:04
推 : 說啥呢 咖哥是亞軍替補32F 06/23 20:06
推 : 對面支援了4-5次,他一次沒跑當個地縛靈吃滿塔皮,33F 06/23 20:08
→ : 藍寶回線上照樣單殺他,死了還點隊友,是真的超噁
→ : 藍寶回線上照樣單殺他,死了還點隊友,是真的超噁
推 : 看了一下亞當一直放藍寶跑線不管欸35F 06/23 20:09
推 : Adam不意外 從FNC到BDS都是爛咖36F 06/23 20:12
→ : 這隊陣容怎麼選出來的 看了就想點37F 06/23 20:13
推 : 又爛又孬 不意外38F 06/23 20:14
推 : 好幾次團戰都被藍寶烤好烤滿,亞當都不管在那邊悶頭39F 06/23 20:14
→ : 吃塔皮
→ : 吃塔皮
→ : 所以哪個爛隊爛中路被這咖打成白癡啊? 有狼粉幫我41F 06/23 20:16
→ : 解惑一下嗎
→ : 解惑一下嗎
推 : Adam 噴JG還被中輔一起噴 真的超好笑 下把排到DK中43F 06/23 20:16
推 : 什麼八強 咖哥四強好嗎 雲仔44F 06/23 20:16
→ : 野 被Siwoo打爆像鵪鶉一樣一句都不敢嘴45F 06/23 20:16
推 : 被單殺還PING JG 當大家都瞎了46F 06/23 20:19
→ : 跟中國沒關吧,就當初贏PSG後就瞧不起PCS的47F 06/23 20:21
噓 : 一樓是在供三小48F 06/23 20:26
推 : 咖哥不是亞軍嗎?weibo49F 06/23 20:28
推 : adam是哪位 全名?50F 06/23 20:28
推 : 16強爛咖 只會三個孤兒英雄51F 06/23 20:31
推 : 就adam阿= =52F 06/23 20:34
推 : 難怪被排毒 阿志生涯最大的污點就是輸給這咖53F 06/23 20:34
推 : 腦袋剛只想到閃電狼時期 拍謝啦==54F 06/23 20:36
推 : adam就讓二追三蓋倫瑞斯砍翻PSG啊55F 06/23 20:38
推 : 我們不跟職業巔峰在入圍賽的人計較56F 06/23 20:39
推 : ADAM就GODS四隻BAN完不會玩遊戲 不然EU不會沒人要57F 06/23 20:43
推 : 彎彎嚴父58F 06/23 20:44
推 : 王Adam59F 06/23 20:46
推 : 咖哥亞軍吧60F 06/23 20:52
推 : 亞當就資格賽讓二追三 我給忘了凱莎那一年61F 06/23 20:55
推 : 難怪沒工作62F 06/23 20:58
噓 : Adam生涯代表作 僅用GODS把PSG打到讓二追三 上路阿63F 06/23 21:02
推 : 為啥他也在韓國64F 06/23 21:02
→ : 志被打出屎來65F 06/23 21:02
推 : 當初如果有選哪輪得到BDS66F 06/23 21:03
推 : 許哥牛逼67F 06/23 21:10
推 : adam isam saken jesu trayton 他們前幾天在韓國68F 06/23 21:17
→ : 跟韓國的選手比邀請賽
→ : 2026 Cross Regional
→ : 跟韓國的選手比邀請賽
→ : 2026 Cross Regional
推 : 喔記錯了 老婆哥是upset==71F 06/23 21:25
推 : 當年直接把閃鳥狼打回家 正常吧72F 06/23 21:44
→ : 一手蓋倫吃爛你上路阿
→ : 人家上路就是砍爛你隊伍 輸家就是當狗被噴
→ : 連 那隊都能書怪誰
→ : 一手蓋倫吃爛你上路阿
→ : 人家上路就是砍爛你隊伍 輸家就是當狗被噴
→ : 連 那隊都能書怪誰
→ : 哈 害我想到最後一次打rank 就是2還3分鐘上路被對面76F 06/23 21:48
→ : 單殺 然後ping我五個問號說jg gap 真的是幹你娘
→ : 單殺 然後ping我五個問號說jg gap 真的是幹你娘
→ : 笑死 又一個雲仔 連PSG讓2追3的成員有誰都搞不清楚78F 06/23 21:49
→ : 不過PSG輸完還是蠕動進國際賽好幾次79F 06/23 21:51
→ : 也有高光打贏BLG MKOI
→ : Adam這人生涯巔峰就贏PSG這區 更可悲
→ : 也有高光打贏BLG MKOI
→ : Adam這人生涯巔峰就贏PSG這區 更可悲
推 : ADAM也被有火龍在的PSG打爆過阿82F 06/23 22:02
→ : 也沒資格笑PSG
→ : 也沒資格笑PSG
推 : 那年打野不是俊嘉嗎?怎麼噴老咖哈84F 06/23 22:29
推 : 當年的亞當吹都消失了85F 06/23 22:39
推 : 能把現在老咖心態打崩真是不容易,他現在整天面對86F 06/23 22:53
→ : 一群想偷小卡薩的聊天室...
→ : 一群想偷小卡薩的聊天室...
推 : 靠北回去找老婆的事情Adam也是受害者欸88F 06/23 22:57
→ : 咖哥好歹有MSI冠軍89F 06/23 23:08
推 : 個人0成就,靠著角色池勉強留在大家記憶的咖,實力90F 06/23 23:19
推 : U make me having different personalities91F 06/23 23:19
→ : 差還脾氣這麼臭,難怪這輩子就這樣92F 06/23 23:19
推 : Adam不意外93F 06/23 23:19
→ : Adam什麼咖 虐虐阿志的咖94F 06/23 23:36
→ : 只能說EU是這樣的
→ : 只能說EU是這樣的
推 : 看一樓還以為是我搞錯人96F 06/23 23:58
→ : 咖哥是四強97F 06/24 00:07
→ : 不要噴台港澳的父親98F 06/24 00:30
推 : 咖哥這樣就要關台喔 不是笑一笑就好了嗎99F 06/24 00:30
推 : 當年三板斧是真的精彩100F 06/24 00:42
推 : 這咖小好意思嘴人喔zzz101F 06/24 00:43
→ : Adam不意外102F 06/24 00:51
推 : 卡哥人很好欸 Adam這樣不行103F 06/24 00:57
推 : 還以為是被對位gap的噁心,沒想到是同隊104F 06/24 09:43
→ : 人生巔峰是打贏那時候的PSG 還真的以為自己多強喔105F 06/24 10:26
推 : KARSA看起來就是那種心理在意但是不會表現太多出來106F 06/24 13:52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5tjYUDX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