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09:00:15
看板 LoL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標題 [情報] Betty & Kaiwing將加入Ground Zero
時間 Mon Jun 22 20:04:50 2026



https://x.com/sheep_esports/status/2069026581155127478
Two familiar faces from the Pacific region are set to return to the LCP for the
upcoming split. Following a disappointing LCP Split 2 in their inaugural season
in the league, Ground Zero Gaming has decided to strengthen their roster by recr
uiting two players with extensive experience both within the competition and on
the international stage.

太平洋賽區兩張熟悉的面孔,將在接下來的賽段重返LCP,Ground Zero Gaming在隊史首次
征戰LCP的第二賽段表現不如預期後,決定透過網羅兩位不僅擁有豐富聯賽經驗,也具備國
際賽歷練的選手,來強化陣容


Without a team since PSG Talon’s departure from the league at the end of last y
ear, AD Carry Lu “Betty” Yu-hung is set to return to professional play with th
e organization that effectively replaced his former team in the LCP, sources tel
l Sheep Esports. He is also expected to be joined by Ling “Kaiwing” Kai Wing,
a member of the CTBC Flying Oyster roster that impressed many observers last yea
r before moving to Keyd Stars at the start of this season.

自從PSG Talon於去年底退出聯盟後就一直沒有所屬隊伍的Betty,據 Sheep Esports 消息
指出,將加盟在LCP中實質取代老東家的Ground Zero Gaming,重返職業賽場

預計與他一同加入的,還有Kaiwing;他去年效力於CFO,並在本賽季開打前轉投Keyd Stars


Ground Zero Gaming roster for LCP Split 3

Toplaner: Chen “1Jiang” Yi-chin
Jungler: Huang “Husha” Tzu-wei
Midlaner: TBD
AD Carry: Lu “Betty” Yu-hung
Support: Ling “Kaiwing” Kai W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8.233 (臺灣)
※ 作者: zxc906383 2026-06-22 20:04:50
※ 文章代碼(AID): #1gEIJbBx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29893.A.2FB.html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28.233 臺灣), 06/22/2026 20:05:39
fairymomo   : 準備強力徵召媽寶了1F 06/22 20:06
super0949   : gz 挖到礦喔2F 06/22 20:06
zero549893  : 中路 媽寶 有沒有感覺3F 06/22 20:06
rappig      : 中路還差那個男人嗎4F 06/22 20:06
BIA         : 感覺有季後賽了5F 06/22 20:06
a4715646    : Gz? 挖到石油?6F 06/22 20:07
shin0924    : 老宇宙7F 06/22 20:07
Roxyy       : 中路再來個媽寶世界賽穩了8F 06/22 20:08
recosin     : 感覺到了 大師兄要回來了9F 06/22 20:08
cornsoup    : Betty不是說不想打嗎 老闆挖到石油了???10F 06/22 20:09
keel90135   : 媽寶:找我?11F 06/22 20:09
YukiApple   : 都回來了 熟悉的成員們都回來了12F 06/22 20:09
henry12188tw: 中路是電競江蕙嗎13F 06/22 20:09
babosa633   : PSG"Z14F 06/22 20:09
KumaP       : 這陣容算猛嗎15F 06/22 20:10
asd0510150  : 中路在買媽寶真能出國16F 06/22 20:10
g0428168    : 中路在等那個男人嗎17F 06/22 20:10
cornsoup    : 老闆不是說用吉米恩用到底嗎 怎麼又蛋雕了18F 06/22 20:11
babosa633   : 水主席救救LCP中路強度吧19F 06/22 20:11
laptic      : GZ 會怕降級?20F 06/22 20:12
wudishidove : 中路媽寶直接衝擊世界賽,不要不信21F 06/22 20:12
tindy       : betty不是一堆人說他不想打了22F 06/22 20:12
etryuu      : KARSA口中 BETTY去踢球幹話 原來是指這個23F 06/22 20:12
Feather025  : 卡哥說BETTY去大西洋是指GZ ?.?24F 06/22 20:13
rappig      : 門票傭兵 要來了嗎25F 06/22 20:13
forest1014  : 能問看看魚神嗎 這樣好像真有說法26F 06/22 20:14
cornsoup    : 而且GZ要拿到世界賽門票要很拚耶 至少要前二27F 06/22 20:14
cornsoup    : 不可能用積分出國
rainnawind  : 中路TBD才是最強的29F 06/22 20:15
s91026      : 降級先問過DFM吧30F 06/22 20:15
asd0510150  : 話說cfo竟然不去把凱運跪回來31F 06/22 20:15
minin40     : 難道要大變天了32F 06/22 20:15
zxcasd328   : 說不定有什麼沒進世界賽就少給錢的約33F 06/22 20:15
cornsoup    : 升降賽兩個名額 GZ/MVK是真的怕34F 06/22 20:16
kqP5641     : 挖操勒感覺有搞頭欸==35F 06/22 20:16
rainnawind  : GZ這樣組 第三賽段CFO感覺很涼36F 06/22 20:16
kqP5641     : CFO感覺要變台港澳三弟了欸 哪路扛的住啊==37F 06/22 20:16
koy784512   : GZ Maple38F 06/22 20:17
kqP5641     : 現在就看中路補誰了39F 06/22 20:17
q34355997   : 這兩個很適合gz這養老隊40F 06/22 20:17
rainnawind  : 但其實想想也不好說 現在GZ打野虎下哥嘛41F 06/22 20:17
s91026      : DCG 跟CFO買不起嗎?給GZ買走42F 06/22 20:18
mushroom5g  : Orca被蛋雕了嗎43F 06/22 20:18
rainnawind  : 也就只是沒有本來的下路雙區那麼戳44F 06/22 20:18
luna2000sea : 衝擊耶45F 06/22 20:18
a35402382   : 蛤 Betty不是說不打了嗎??46F 06/22 20:18
rainnawind  : 畢竟還是中野遊戲47F 06/22 20:18
s91026      : 老K也老了可以傳承依些東西給歐卡吧48F 06/22 20:18
gininder    : 哇操 衝擊前二49F 06/22 20:18
klarklkk    : 北伐50F 06/22 20:19
s91026      : 不打吃老本...他也沒開直播51F 06/22 20:19
catclan     : GZ不會降吧 他不是買PSG的名額52F 06/22 20:19
rainnawind  : 而且被踢是去年世界賽瑞士輪最爛AD 如果沒恢復狀態53F 06/22 20:19
hmy1122345  : kaiwing感覺是天空走路找的吧54F 06/22 20:19
rainnawind  : 以去年的表現就是公務員下路55F 06/22 20:19
cornsoup    : GZ算客隊56F 06/22 20:19
Znps        : 衝擊冠軍57F 06/22 20:19
cornsoup    : 現在LCP是3主5客58F 06/22 20:20
rainnawind  : GZ會降喔 RIOT特別說 他們是客座 沒有合作夥伴資格59F 06/22 20:20
kqP5641     : 我愛說實話 betty就算是去年那屌樣也沒有金孫那麼60F 06/22 20:20
kqP5641     : 戳==
DonDonFans  : 中路換maple 真的能打世界賽62F 06/22 20:20
henry12188tw: 啊中路如果不是媽寶還有誰能找 狗瑞哥是不是在當兵63F 06/22 20:20
henry12188tw: 啊
kqP5641     : 而且有kw對下路應該滿放心的65F 06/22 20:20
a35402382   : 其實Betty去年剛開季還蠻強的 後面越打越爛 感覺跟66F 06/22 20:20
luna2000sea : 這樣請人合理 至少要保資格67F 06/22 20:20
JustDuHua   : 媽寶去跟咖薩打六都就是還沒要回來打吧68F 06/22 20:21
a35402382   : 輔助也有關69F 06/22 20:21
hupshahu    : 鷗卡跟金孫沒了?70F 06/22 20:21
rainnawind  : 你跟金孫比那當然 問題是Eddie、阿提密斯他打得過誰71F 06/22 20:21
s91026      : GZ只是替代PSG成為第八隊,沒那麼有錢有免死金牌好嗎72F 06/22 20:21
howard1997  : 重磅升級73F 06/22 20:21
tindy       : maple老頭杯隨便虐 回來都戳了很久才復健完畢74F 06/22 20:21
kqP5641     : 你標準那麼高喔 沒季後賽打的隊伍 有稍微變強就不75F 06/22 20:21
rainnawind  : 要出國起碼得贏一個76F 06/22 20:22
tindy       : betty感覺要復健更久77F 06/22 20:22
kqP5641     : 錯了78F 06/22 20:22
okaeRIRI    : 靠北 那CFO為啥不把kaiwing 買回去79F 06/22 20:22
howard1997  : 有沒有可能 不想回飛牡蠣80F 06/22 20:22
q34355997   : gz老闆很喜歡吉米na 要是換掉就糗了81F 06/22 20:22
fanfan540   : 有錢嗎==82F 06/22 20:22
DonDonFans  : 不過cfo竟然沒搶人 還是kw不想去83F 06/22 20:22
rainnawind  : 看GZ目標怎訂吧 我印象開季是說目標要出國84F 06/22 20:22
okaeRIRI    : 把KW買回去 至少大狗不會這死人樣吧85F 06/22 20:22
DioEraclea  : 難怪Betty沒打六都86F 06/22 20:23
g5637128    : 中路也換一下87F 06/22 20:23
fman        : 媽寶要去打六都復建,看他最近實況操作還在但和以前88F 06/22 20:23
henry12188tw: 還是中路要找老搭檔別買太多89F 06/22 20:23
cornsoup    : KW好像很少回老東家的90F 06/22 20:23
fman        : 比還是有差91F 06/22 20:23
okaeRIRI    : 現在一直狂送 如果KW在 早就噴爛菜狗了92F 06/22 20:23
liu2007     : 謝謝澳洲把拔93F 06/22 20:24
rainnawind  : 如果中路是茂安配虎下好像還行94F 06/22 20:24
howard1997  : 開季前問問目標當然說世界賽 現實別降級就不錯了95F 06/22 20:24
pulululu    : Shunn的工作又沒了= =96F 06/22 20:24
bryan861111b: 中路來個韓援或FOFO都很強97F 06/22 20:25
mapple9     : GZ該換的是中路吧98F 06/22 20:25
rainnawind  : 瞬這工作何嘗不是他自己打沒的 這季比Feng更爛就他99F 06/22 20:25
catclan     : 如果fofo的話有戲100F 06/22 20:25
rainnawind  : 和kakkun兩個101F 06/22 20:25
c871111116  : FOFO去年比吉米恩爛吧102F 06/22 20:26
okaeRIRI    : 比吉米恩爛就過分了 沒人能比吉米恩爛103F 06/22 20:26
CannonLake  : 等等maple又要來統治lcp了 怎麼又是又104F 06/22 20:26
kqP5641     : 沒吧 我fo黑 但說他比吉米恩爛我都開始有點心疼了=105F 06/22 20:26
kqP5641     : =
DonDonFans  : 你說呢 吉米恩根本中路版的種子107F 06/22 20:27
howard1997  : 舜活該失業阿 第二賽段的狗屎內容 Betty躺著都更強108F 06/22 20:27
DonDonFans  : 要比他爛是真的很難109F 06/22 20:27
cornsoup    : CHF三階段墊底的隊伍 吉米恩會比FO還爛?110F 06/22 20:27
xerioa044438: fofo去年明明就虐吉米恩 只是應該不想打了111F 06/22 20:27
henry12188tw: fo去年搞不好是被karsa拖累 雖然我也是fo黑112F 06/22 20:27
rainnawind  : 講真吉米N真沒爛到那樣 至少對位魚神沒爆113F 06/22 20:27
bryan861111b: 被踢掉的可以去fak阿114F 06/22 20:28
max366629   : 打給楓糖吧115F 06/22 20:28
tp950016    : 中路又是那個播片哥嗎116F 06/22 20:28
rainnawind  : 魚神後半季回神也就中段班身手117F 06/22 20:28
okaeRIRI    : 我覺得魚神沒很強啊 為啥會一直有買魚神的言論118F 06/22 20:29
kqP5641     : 反正不管怎樣這名單組一組都比原本的有料 GZ老闆們119F 06/22 20:29
okaeRIRI    : 他如果沒打過LCK只待過EDG 應該沒人會想鳥他吧120F 06/22 20:29
kqP5641     : 總算做對決策了121F 06/22 20:29
rainnawind  : 今年DFM在走去年CHF老路 魚神就是去年吉米NA/NB切換122F 06/22 20:30
rainnawind  : 第二賽段他們大芬沒開胡 但勝場數差點要比GZ多
cornsoup    : 魚神好歹是之前T1中路 跟宙斯ONER同一期124F 06/22 20:31
ckwing03    : CFO要變老三了125F 06/22 20:31
cornsoup    : 阿能回LCK不就是有個傻逼NS買過來的阿126F 06/22 20:31
henry12188tw: T1中路出品又不一定多好127F 06/22 20:31
rainnawind  : 眾所周知T1只有兩個好中路 第二個是Ezhoon128F 06/22 20:32
AnnHeeYung77: 原來這就是咖哥說的 Betty有更偉大的夢想嗎129F 06/22 20:32
henry12188tw: 前一個出場過的pirean被BDD揍一頓跑去日本就消失了130F 06/22 20:33
Haruna1998  : 中路換辣個男人直接變銀河艦隊131F 06/22 20:34
holebro     : 有kaiwing說不定gz第三賽段能第一132F 06/22 20:38
howard1997  : 想多了 當TSW吃素的嗎 對線就已經虐LCP了133F 06/22 20:39
ckwing03    : CFO還有翻盤機會嗎 我看它今年大概已經G了134F 06/22 20:39
howard1997  : Dire+Eddie的雙C 目前菜雞聯賽沒人能還手吧135F 06/22 20:40
okaeRIRI    : 光Hizto + dire 換到任何一隊 我覺得都能打到前二136F 06/22 20:40
howard1997  : Junjia不在之後Hitzo也是炸得很爽137F 06/22 20:40
macocu      : 有機會台港澳第一而已吧,打越南還是太難138F 06/22 20:41
kqP5641     : 媽的感覺dcg才是那個該買betty的 找個能躺好的說不139F 06/22 20:41
kqP5641     : 定都贏tsw了
fhirdtc98c  : 我覺得CFO真的G了才不用換了 再換下去也是浪費時間141F 06/22 20:41
fhirdtc98c  : 精力
howard1997  : DCG打進MSI後更不可能換了吧 兄弟LOL打到底143F 06/22 20:42
howard1997  : 要種子滾蛋可能得要等到明年了
bryan861111b: 能去世界賽就已經非常成功了145F 06/22 20:43
macocu      : 確實,betty跟小C老熟了,湊電郎羈絆...感覺怪怪的146F 06/22 20:43
puro        : 阿志 咖薩 楓棠 準備回歸147F 06/22 20:47
qd6590      : 把咖薩楓糖找回來 電狼3.0148F 06/22 20:48
moon128     : 台灣真的沒活水了 剩一群老人撐著149F 06/22 20:49
dead11      : 真假啦 鱸魚都沒打lol了 還能找回來是花多少150F 06/22 20:51
Bmtswiiii   : 中路tbd 看來大師兄真的都回來了151F 06/22 20:52
jackie1115  : 難怪betty沒被找去打六都,原來是有工作了152F 06/22 20:53
t32908      : 感覺有可能是FoFo吧 之前聽說在測隊伍153F 06/22 20:54
jackie1115  : 不過這跟下路組如果去DCG感覺更有看頭154F 06/22 20:54
siulou      : 真假啦 這陣容感覺是真的很想拼世界賽155F 06/22 20:55
aries1985   : 中路是那個男人嗎156F 06/22 20:56
ThreekRoger : 打給MAPLE 笑死 狼魂又回來了157F 06/22 20:57
JohnSick    : Kaiwing?奶油和Doggo,討厭他?準備被教訓了。158F 06/22 20:58
kill363534  : 歐卡蛋雕哦159F 06/22 20:59
TimothyEE   : 真假啦160F 06/22 20:59
chou3321    : 中路換成TBD才是最大加強吧161F 06/22 21:03
Vanced      : 大升級欸162F 06/22 21:03
bluejark    : 閃狼遺毒怎又回來了163F 06/22 21:03
c7e767a4    : 越南腐乳又來囉164F 06/22 21:07
JohnSick    : 我是建議這隊沒出國,全部直接退役。165F 06/22 21:08
serding     : 緊急徵召166F 06/22 21:08
jeff235711  :167F 06/22 21:09
Bmtswiiii   : 換fofo也不錯168F 06/22 21:10
fhirdtc98c  : 其實蠻好笑的 講來講去 話題跟去年差不多169F 06/22 21:11
wjonz0102   : psg轉生170F 06/22 21:12
superRKO    : 這很強欸 感覺比cfo還要強171F 06/22 21:14
Joey0824    : CFO感覺好像打不過欸172F 06/22 21:16
busman214   : orca不差吧就這樣蛋雕喔= = GZ的問題是中野搓起來沒173F 06/22 21:17
busman214   : 下限的...
liu2007     : 楓糖兵當的怎樣了?退伍了嗎?175F 06/22 21:19
frank00427  : 中路再換下搞不好真有機會出國176F 06/22 21:19
ckwing03    : 中路大概也換了吧177F 06/22 21:20
possible322 : 中路MAPLE嗎178F 06/22 21:21
xbx123      : Maple應該不太可能吧 幹看他真的有點打不動了179F 06/22 21:22
xbx123      : FoFo感覺也很久沒玩遊戲了不是嗎
god78314    : 中路問題最大 看看要換誰181F 06/22 21:24
z2004hume   : 挖 這樣GZ很有競爭力喔182F 06/22 21:24
linsallen   : CFO不要2.0要挑戰了嗎183F 06/22 21:24
fdgvfdgv    : 中路如果不換NA一定沒救184F 06/22 21:24
MoWilliams  : 還以為都是CFO不要的185F 06/22 21:31
HJC6666     : 老屁股都回來了186F 06/22 21:34
class21535  : 恐怖 CFO復仇者又進化了187F 06/22 21:36
class21535  : TBD那當然是那個永不缺席的男人辣
Solosea     : 最好加個Maple就能出國啦  那是Betty欸189F 06/22 21:38
satousei    : 媽寶真不行,應該去韓國二軍挖人190F 06/22 21:39
cianhao     : 該簽了吧媽寶191F 06/22 21:40
satousei    : DK二軍剛拿冠軍,許哥不退的話應該可以挖這中路192F 06/22 21:41
lskjd9058   : 中路遊戲193F 06/22 21:41
evan000000  : 有喔 中路換媽寶 出國194F 06/22 21:43
cianhao     : 出國說不定能爭一下17強195F 06/22 21:43
vic19880902 : LOL史上最爛AD來了 不要不信 下去吧196F 06/22 21:44
god78314    : 不然要簽wako喔 笑死197F 06/22 21:45
class21535  : Doinb BuLLDoG Fofo喜歡哪個自己挑198F 06/22 21:45
wetor       : 要貝蒂>>都狗惹嘛199F 06/22 21:45
juicylove   : Karsa不是說betty都沒在打lol?200F 06/22 21:50
jackylin1999: 不會最後又要靠電狼的出國吧201F 06/22 21:59
Toumzine    : 蛤 betty不是根本沒碰lol嗎202F 06/22 22:00
chiuu806    : 中路沒換。。。203F 06/22 22:04
Frozn       : 我記得就是咖哥說Betty不碰lol 還是我有記錯204F 06/22 22:13
poboq0002   : 操 咖薩騙我 咖薩不是說betty根本沒碰lol了205F 06/22 22:15
MillerReggie: Betty最近有在打韓服了啦206F 06/22 22:17
y35246357468: GZ Maple207F 06/22 22:18
maple2378   : 中路也換一下吧208F 06/22 22:20
a6964528    : KARSA跟RB都說BETTY沒在打了209F 06/22 22:21
sawalee0811 : 中路媽寶預備210F 06/22 22:23
parrotlin   : 終於不用再看金孫雷我一件211F 06/22 22:26
ITA4        : 那這隊就是24年FAK 打野和AD不一樣212F 06/22 22:27
ITA4        : 簽WAKO怎麼了嗎
hitsukix    : 正常老闆早就隨便了吧,換來換去就這些人214F 06/22 22:27
qq660344    : 咖哥說確實有隊伍找Maple 而且是很急的那種,但Map215F 06/22 22:28
qq660344    : le不想打沒接,至於Betty不想打是好幾個月前講的,
qq660344    : 可能休息一陣子轉念也不是很奇怪的事
xbx123      : 我印象Betty打越南ad都還行 他是打不贏大狗218F 06/22 22:30
poboq0002   : 阿志要不要轉打中路 說不定煥發職業第二春219F 06/22 22:31
goldjade    : 打野咖撒220F 06/22 22:33
a35402382   : 去年我記得是betty打越南AD比大狗好221F 06/22 22:41
a35402382   : 大夠去年蠻常被越南下路線殺的
a35402382   : 國際賽就是大狗比較強
berry5277   : 楓棠:打給我224F 06/22 22:43
a6964528    : betty不打遊戲是這幾天有提到的 但不知道真假就是了225F 06/22 22:48
a6964528    : 因為一直有人在問六都
lampar5566  : ???? 真假227F 06/22 22:50
Yushinn     : 真假啊 Betty不是說都不碰LOL了228F 06/22 22:52
rappig      : 媽寶當兵前的實況 好像有說 退伍離第三賽段太近了229F 06/22 22:53
hitsukix    : maple也說過啊230F 06/22 22:54
rappig      : 他覺得這樣的時間 狀態很難調整到能應付比賽強度231F 06/22 22:54
rappig      : 要再打的機率很低了
IsoRoy      : 打野是不是也該……?233F 06/22 22:56
AhCheng     : 媽寶:打給我234F 06/22 22:56
addyioox    :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這麼高興Betty回歸,金孫跟種子235F 06/22 22:56
addyioox    : 實在太噁心了
MillerReggie: Betty開台了237F 06/22 22:57
littlelaba  : 這樣幾罐238F 06/22 23:01
freesakura  : 蛤我覺得帶弱隊其實Wako比較強 參照BYG就知道239F 06/22 23:06
freesakura  : 但有補人好事
barry841120 : 這是跟maple學的嗎 第三賽段打給我241F 06/22 23:10
rappig      : 中路再補個FOFO的話 我覺得保底前三應該有242F 06/22 23:11
gowaa       : 差一個中路243F 06/22 23:11
ef88041811  : 132F 你在開玩笑嗎 第三賽段第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44F 06/22 23:13
howdo1793   : 阿志 Karsa maple Betty Kaiwing 這樣能走多遠245F 06/22 23:18
s210125     : 難怪Betty沒有一起報六都246F 06/22 23:22
Iamtitlehgm : TBD是那個每次季後賽都先在決賽那邊等著的那位嗎!247F 06/22 23:22
NEWSUP      : 呼叫主席248F 06/22 23:24
bygamantou  : 升降賽是看年度積分還是第三賽段名次啊?之前是墊底249F 06/22 23:42
bygamantou  : 和同賽區有三隊的要打升降,現在台越都三隊
shin840628  : 有點東西耶GZ251F 06/22 23:43
gelegelego  : Betty打不贏越南別了252F 06/22 23:44
chivalryx   : 原來這就是踢世足嗎鱸魚 衝啊253F 06/22 23:50
rinrinrin920: 中路再補那個男人 應該穩出國了吧254F 06/22 23:56
Gavatzky 
Gavatzky    : 這兩位都是強將阿255F 06/22 23:58
show0330    : 中路媽寶要衝擊8強嗎256F 06/23 00:21
chrislai    : 中路 電競江蕙該出場了257F 06/23 00:38
h75311418   : 再找maple 咖薩電狼回歸(x258F 06/23 00:42
question2   : kaiwain有電郎過?259F 06/23 00:46
aaaqqq      : KW跟CFO鬧翻沒回去也正常 可惜了260F 06/23 00:57
l2272       : 中路媽寶還真有世界賽261F 06/23 01:13
engelba     : 只缺那個穩定出國的男人了262F 06/23 01:15
nini1357937 : 如果中路還是吉米恩 那還是沒戲啊263F 06/23 01:35
CTHsieh     : 凱Win被巴西蛋雕了嗎?沒看到消息啊?還是說GZ挖回264F 06/23 01:37
CTHsieh     : 來?
chasegirl   : 哇操 再加個媽寶 這陣容 是不是有點猛266F 06/23 01:38
chasegirl   : 阿巴西那邊咧?
CTHsieh     : 啊,找到五月被蛋雕的消息了268F 06/23 01:42
CTHsieh     : 剛剛才看到五月凱Win被蛋雕了
Thinklol    : 老人賽區270F 06/23 01:55
chunyo0229  : 有沒有個有料新人 不要再媽寶了271F 06/23 01:57
sky77725    : 先猜中路 FOFO272F 06/23 02:27
Frozn       : 大家有這麼看好喔? 我覺得還是打不過耶273F 06/23 04:21
linsallen   : 有人會覺得陣容猛哦  哈哈哈274F 06/23 04:29
Waynelaizye : FOFO275F 06/23 04:31
silentsky555: 跑外送天氣那麼熱 餐飲業工時長276F 06/23 06:54
silentsky555: 不如還是回來玩遊戲啊 反正現在康復治療已經都很普
Spartaa     : 中路媽寶 重鑄PSG榮光278F 06/23 07:15
faelone     : 只要工資有正常發應該還是屌贏外送員吧279F 06/23 08:02
cantow94520 : 中路那位門票製造機該出場了吧280F 06/23 08:03
Nobodyesi   : 打給我281F 06/23 08:14
Foreveryears: GZ Maple 保底出國282F 06/23 08:29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 
作者 zxc90638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