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1 23:21:02
看板 LoL
作者 psylatanix (zephid)
標題 Re: [電競] ENC 2026 東南亞&大洋洲預選賽 勝部決賽
時間 Sun Jun 21 18:05:55 2026


※ 引述《lb01833364 (木魚)》之銘言:
: ENC 2026 Southeast Asia&Oceania Qualifiers

: 轉播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live/4bA4y7eqqyI?si=UcIaWVB7anfnhqix


  上面的轉播開始撥香港對日本  勝部決賽

  下面兩隊是孟加拉隊和蒙古隊

  目前是香港1:0日本

  日本隊隊員都沒特別聽過

  感覺沒韓援實力真的是有點危險

  收回上面說的感覺對孟加拉和蒙古應該還是輕輕鬆鬆

  上路momo 之前是打過ljl那位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61.177 (臺灣)
※ 作者: psylatanix 2026-06-21 18:05:55
※ 文章代碼(AID): #1gDxU6u5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36358.A.E05.html
※ 編輯: psylatanix (1.174.61.177 臺灣), 06/21/2026 18:09:04
c871111116  : HRK也打過PCS季後賽 超爛 但日本也沒其他打野了1F 06/21 18:07
ckwing03    : 第一場基本是單手虐穿2F 06/21 18:08
rainnawind  : MOMO是LCP最爛上路 但至少是LCP的選手3F 06/21 18:08
rainnawind  : 其他日本隊不知道在組什麼 SHG上AD沒要
cornsoup    : Evi+Marble沒要打的原因應該是SHG已經備戰第三賽季5F 06/21 18:18
cornsoup    : 了
psylatanix  : kaiwing走到哪殺到哪這是可以直播的嗎7F 06/21 18:18
cornsoup    : 我覺得應該是柯基的鍋比較大==8F 06/21 18:18
ckwing03    : 還是得有老人 連動運營比fak好太多9F 06/21 18:25
coolplus    : 已經打完了lel10F 06/21 18:31
psylatanix  : 下一場應該是敗決 日本打mgl蒙古?11F 06/21 18:32
ckwing03    : 這日本隊在亞洲也得是T3那桌12F 06/21 18:34
bryan861111b: 速通日本 這才是我認識的香港隊罵13F 06/21 18:39
TPPlazycow  : 香港上路不選Flauren真的很奇怪 YSKM的角色池連次14F 06/21 18:39
TPPlazycow  : 級都不夠用了
god78314    : 感覺很多選手不屑打 日本evi marble也沒去16F 06/21 18:41
rainnawind  : 仔細想想要是選過勞倫的話 人家現在要備戰MSI...17F 06/21 18:42
rainnawind  : 搞不好EVI和日本媽寶也是這樣才不打
rainnawind  : 結果SHG季後大烙賽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Hosimati    : 採訪kaiwing20F 06/21 18:43
WAVEHzen    : 香港打亞運預選 時間也卡到LCP季後賽 沒時間也合理21F 06/21 18:46
ckwing03    : 也可能有考量過上中野是同一隊比較好配合22F 06/21 18:49
superRKO    : 可能看yskm打過lpl就無腦選吧 佛勞倫也算第二賽段才23F 06/21 18:50
superRKO    : 打出成績
kohinata    : 日本本土也只剩SHG那兩個老人而已25F 06/21 18:58
snakeeatball: 日本輔助在PCL看過 被校隊打爛26F 06/21 19:20
psylatanix  : 日本要被蒙古打爛 不會吧27F 06/21 20:06
god78314    : 日本這打野太噁心28F 06/21 20:07
psylatanix  : 蒙古營運不好 3:10 贏不到1k29F 06/21 20:09
god78314    : 輔助我上去我比他強 認真 在玩什麼**30F 06/21 20:12
superRKO    : 不是 日本怎麼快輸蒙古了31F 06/21 20:12
psylatanix  : momo贏對方70cs 這是真的嗎32F 06/21 20:13
WAVEHzen    : https://i.imgur.com/9THBBCq.jpeg33F 06/21 20:14
WAVEHzen    : 日本打野就是直接打次級從公司回家還沒來得及脫掉西
WAVEHzen    : 裝的這位 之前也有打過PCS季後
[圖]
superRKO    : 蒙古在打solo是不是 jg想開龍 結果ad跑去皮36F 06/21 20:19
superRKO    : 第三把 走起
WAVEHzen    : 老實說日本這組合應該也不是他們次級最強吧?38F 06/21 20:21
psylatanix  : 蒙古中路id也是River真有趣39F 06/21 20:38
wyatt0819   : 蒙古看起來要贏了40F 06/21 21:01
Fanatio     : 這啥白癡團戰 要被日本逆轉了41F 06/21 21:03
lb01833364  : 哇操 momo這波猛啊 不愧是LCP的上路42F 06/21 21:03
Fanatio     : 如果風龍魂人馬 要完蛋了43F 06/21 21:04
superRKO    : 這甚麼東西 赫克林根依羅以44F 06/21 21:04
macocu      : 日本中路判斷不夠狠,剛剛開大就要能殺人或逼閃了45F 06/21 21:10
superRKO    : 完蛋囉 日本要被淘汰囉46F 06/21 21:13
macocu      : 蒙古要贏了47F 06/21 21:13
kokololo5566: 日本團戰超級醜的48F 06/21 21:13
lb01833364  : 打野跟輔助搞毛啊49F 06/21 21:14
macocu      : 要不要LJL改換蒙古聯賽50F 06/21 21:14
Fanatio     : 161carry51F 06/21 21:14
ckwing03    : 好慘52F 06/21 21:15
lb01833364  : 沒想到日本曾經有自己一級賽區有完整的次級 打不贏53F 06/21 21:16
lb01833364  : 蒙古……
wyatt0819   : 好醜55F 06/21 21:16
macocu      : 左邊抽不掉寇格魔就等輸,然後他們真的抽不掉56F 06/21 21:16
hmst333     : 笑死 連蒙古都輸喔57F 06/21 21:16
lb01833364  : 還真沒想到日本打不進正賽@@58F 06/21 21:17
macocu      : 而且沒AD,要打161還真的打不太贏59F 06/21 21:17
Chaoge      : 感覺日本是沒人想接這個爛缺 幾乎找年輕人來頂60F 06/21 22:32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