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1 21:45:11
看板 LoL
作者 Kappa (Ka)
標題 [閒聊] 超威是不是很像Luka Doncic?
時間 Sat Jun 20 22:56:50 2026



這幾年的超威挾帶著絕對王者的風範席捲賽場

但是每到年底最重要的世界賽就是拿不出實力稱霸

在聯賽殺翻全場的樣子沒辦法延續到世界賽

是不是很像NBA湖人的77


在例行賽各種後撤步三分 但是如今在NBA裡拿得出來的榮譽只有一陣跟得分王


最看重歷史地位的MVP跟冠軍一個都沒有


超威是不是很像Luka Donci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7.145 (臺灣)
※ 作者: Kappa 2026-06-20 22:56:50
※ 文章代碼(AID): #1gDgeq4N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967412.A.117.html
Hakase5566  : 77有打過總冠軍賽1F 06/20 22:58
joefaq      : 077會不會跟cp3一樣 終生沒有MVP2F 06/20 23:03
ZILY123     : 77季後賽有拉過嗎?要形容也是哈登吧3F 06/20 23:03
ZILY123     : 77甚至還有個西決mvp
[圖]
minju0612   : 77至少算亞軍,超威真的別鬧6F 06/20 23:06
wang7752    : 77好歹打過冠軍賽好嗎 超威??7F 06/20 23:07
A00610lol   : 比較像小李 打過西決8F 06/20 23:07
dreackes    : 別鬧了  77當過亞軍的9F 06/20 23:08
jason911152 :  笑了10F 06/20 23:13
jim0427     : 人家有亞軍 超威少來碰瓷11F 06/20 23:14
noctilucous : 77有亞軍 別鬧了 超威就是哈登12F 06/20 23:15
destinyx2   : 但是哈登也有亞軍捏13F 06/20 23:16
jkok103427  : 超威粉又在休賽期到處碰瓷了14F 06/20 23:16
Toumzine    : 哈登有也有亞軍啊 雖然不是以老大身份15F 06/20 23:16
c22501656   : 0.016F 06/20 23:17
MoWilliams  : 超威沒摸過決賽地板  77哈登都有17F 06/20 23:18
Turas       : 因為Faker=LBJ 所以是跟LBJ打同位置但沒拿過冠軍的18F 06/20 23:30
hupshahu    : 那誰是大頭森19F 06/20 23:30
Y1999       : 77好歹有亞軍= =20F 06/20 23:32
Hakase5566  : 超威比較像PG 人氣很高但季後賽一定烙賽21F 06/20 23:32
forest204c  : 年度一隊成員 年年進季後賽 但是沒走到總決賽的人22F 06/20 23:38
forest204c  : ?
jackylin1999: 許秀吧 都是有冠的小矮子24F 06/20 23:41
asd59408    : 超威比較像9LMB 季賽超猛 季後賽超爛25F 06/20 23:46
kiolp       : 超威=哈登 沒什麼問題 帶隊都是最多卡在西決四強26F 06/20 23:47
jackz       : 決賽地板都沒碰過的咖小27F 06/20 23:49
wang7752    : FAKER=MJ LBJ是三小?? 連第二人都不配的好嗎28F 06/20 23:50
loltrg42972 : 超威應該是比較像9LMB 季後超爛29F 06/20 23:51
loltrg42972 : 季賽榮譽滿滿
Moukoko     : 超威是CC吧  基本功很好  關鍵時候針對去夾防必拉一31F 06/20 23:52
Moukoko     : 大坨
c871111116  : 9LMB帶隊贏青賽 強多了==33F 06/20 23:54
Moukoko     : 77明明就大師  打球靠油防守拉一大坨  球隊大洞34F 06/20 23:55
wang7752    : 顆顆 說人大師 但人家好歹帶領小牛殺進冠軍賽35F 06/20 23:58
Moukoko     : 人家大師有冠  決賽Gap可汗  看不起大師喔 顆顆36F 06/20 23:59
wang7752    : 笑死 大師又不是主力 ZZZZ 你好歹看看當年小牛有誰37F 06/21 00:00
wang7752    : 大師是靠他打進冠軍賽的嬤??
loltrg42972 : 有一說一要像超威這樣連續這麼多年都烙賽的還真的不39F 06/21 00:03
a890324     : 超微粉真的路邊40F 06/21 00:05
loltrg42972 : 好找 前面講的人在拉都有至少C過41F 06/21 00:05
Fanatio     : Chovy=哈登 目前應該最符合42F 06/21 00:06
IaKoMu      : 77有亞軍 西決MVP 超威幾個亞軍43F 06/21 00:08
john2355    : 等超威進冠亞再說吧44F 06/21 00:10
Magic0312   : 大飛都不夠格跟77的成就比了,你拿超威是不是搞錯45F 06/21 00:15
Magic0312   : 了什麼
ARNOwww     : 肯恩已經離開合照了 看看蝦哥這次有沒有機會離席47F 06/21 00:15
Doica2445   : 77會帶隊???48F 06/21 00:18
ooplus      : 77不會帶隊小犢誰帶進總冠?薩滿嗎???49F 06/21 00:21
loltrg42972 : 魔術哥也想跟家暴哥搶鋒頭喔50F 06/21 00:23
a3221715    : 77摸過亞軍地板 不過照這態勢連MVP都很難了 巔峰衝51F 06/21 00:28
a3221715    : 撞後續還有斑馬SGA CC
henrylin921 : 照上面的邏輯BDD亞軍歷史成就也比chovy 好喔53F 06/21 00:29
a3221715    : 除了前三隊可能沒其他榮譽了54F 06/21 00:29
henrylin921 : 亞軍也可以拿來說嘴55F 06/21 00:29
a7706888    : 超威2x msi 1x ewc 1x亞運,例行賽就是第一人東7756F 06/21 00:30
a7706888    : 不防守拿不到mvp
A00610lol   : BDD是艾佛森58F 06/21 00:31
henrylin921 : 說真的就差不多,但要拿一個亞軍來嘴別來沾邊真的59F 06/21 00:32
henrylin921 : 搞笑
takutosky   : 像Ruka Banana61F 06/21 00:36
wang7752    : 恩 好啦 關鍵比賽最高四強 然後說別嘴 幽默喔62F 06/21 00:37
sd950283    : 沒那麼肥 也不會失誤就喊暫停跟裁判抱怨63F 06/21 00:38
wang7752    : 一堆超威粉真幽默64F 06/21 00:40
LacrimosaMus: 像法官吧,進階數據拉滿,大比賽必拉一坨,自己不拉65F 06/21 00:41
LacrimosaMus: 隊友也幫忙拉
c871111116  : 77除了一個亞軍外也沒比超威好啊67F 06/21 00:52
c871111116  : 超威例行賽個人獎項拿得比他多多了
r44621      : 都是0冠刷子69F 06/21 00:53
RYO01225    : 77粉別招黑了吧亞軍也能說嘴喔超威成績比77好多了70F 06/21 00:54
RYO01225    : 亞軍就能碰瓷2msi嗎?
yeay        : PG吧,最多四強72F 06/21 01:19
Ellis0919   : 可以不要偷渡牢詹是goat嗎73F 06/21 01:19
YoEeeee     : 整天偷渡LBJ的 滾去跟隔壁棚螺迷玩沙去好嗎74F 06/21 01:23
Satomisan   : 大超咪又開始了 毫無下限的一群75F 06/21 01:31
Satomisan   : 左手都比不贏整天碰瓷飛客
JFNfrog     : 有哈相赫77F 06/21 01:44
haha98      : 等到超威跟faker一隊才能比吧 超威現在又沒跟GOAT78F 06/21 01:46
haha98      : 一隊
lala5333    : 77可沒有季後賽烙賽欸  小牛打到西冠跟總冠都沒人80F 06/21 01:55
lala5333    : 看好欸  77防守破歸破 但幾乎都在carry 超威是年年
lala5333    : wc烙賽拿什麼比
hwer7850    : 亞軍真的別吹83F 06/21 02:05
yz1120      : 兩個都不會有冠軍的有什麼好比 一個必烙賽 一個很84F 06/21 02:08
yz1120      : 會刷但連mvp都刷不到
IokUdiefirst: 別鬧了 決賽都沒碰過的86F 06/21 02:37
BPinYOURoreo: 超威粉跟詹黑真的都是猴子87F 06/21 02:40
marginal5566: 哈登季後賽都會拉超大一坨 真的一樣88F 06/21 02:48
AnnHeeYung77: 看兩個無冠咖的粉粉在爭也是蠻搞笑的89F 06/21 02:57
belili      : 比較像KD吧 當球隊大腿 隊友都會變小貓 一烙賽整隊90F 06/21 03:17
belili      : 就涼去 除非抱到真正的大腿 整隊才會無敵
sc79129     : 爛咖連決賽都沒進去別來沾邊zzz92F 06/21 03:22
haatopig    : 77撐死就BDD水準93F 06/21 03:37
pikapi1012  : Chovy有例行賽MVP捏94F 06/21 03:39
evan000000  : 超威有進過決賽嗎95F 06/21 03:57
DoraPtt     : Niko進決賽拉 感覺要拿冠了96F 06/21 04:41
a3221715    : 獵鷹狀態火熱 Nik0最接近冠軍的一年感覺來了97F 06/21 04:47
a3221715    : 超威快不能坐一桌了
a12788547   : 大表哥的亞軍靈氣99F 06/21 04:48
angie668492 : niko晉級囉100F 06/21 04:48
DukeMonkey  : 怎不是威少? 超威少的刷子101F 06/21 04:50
a12788547   : Teses 越打越猛102F 06/21 04:52
ARNOwww     : 幹真的要去運彩壓黑豹 感覺一定拉超大一坨103F 06/21 04:54
hdotistyle  : 超威會攤手嗎104F 06/21 04:54
NankanAvenge: T1迷等於勇迷105F 06/21 05:15
qq5377352   : Niko早就打過冠軍賽了106F 06/21 05:16
lkklkk469   : 還是那句話niko chovy今年真不一樣了107F 06/21 05:41
HonestBear7 : RMBJ = C羅,歷史前10都勉強都水準而已,猩粉整天108F 06/21 06:36
HonestBear7 : 偷渡也太噁
Cook43      : 超威連總決賽地板都沒碰過...110F 06/21 06:44
Cook43      : 比較像Joel Embiid吧
key1000     : 77季後賽沒在軟手的 ...112F 06/21 07:09
fenrirdire  : Luka在季後賽表現也是歷史級的113F 06/21 07:21
kigargoal777: james harden114F 06/21 07:58
hh123yaya   : 9LMB或Nash吧115F 06/21 08:05
windsad2006 : 77有亞軍 雲爆了116F 06/21 08:16
q22w        : 77好歹上過決賽舞台 超粉別亂蹭了117F 06/21 08:56
free11234   : 超威有統治過聯賽 77連分組都沒統治過118F 06/21 08:58
o0991758566 : 最高只有四強就9LMB啊  連東決都進不去119F 06/21 09:13
yuanmi1283  : 77跟GOAT同隊 超威還沒跟Faker一隊過120F 06/21 09:13
o0991758566 : 統治聯賽 = 例行賽MVP121F 06/21 09:13
nckux56     : 77季後賽證明過自己 真的強 不是刷子122F 06/21 09:41
deltz       : 77季後賽沒在軟的123F 06/21 10:00
emotion983  : 季後賽場均30.85分歷史第二被說個刷子也蠻搞笑的124F 06/21 10:21
silentsky555: 有沒有喝檸檬紅茶 抽水煙 季後賽前受傷?125F 06/21 10:47
ig49999     : 77=BDD126F 06/21 10:49
cjs1011     : 幹嘛強調統治聯賽,你學測考爛校排一有啥用127F 06/21 10:52
cjs1011     : 要用繁星上台大醫or電機也不能考太差
gfriend1127 : 亞軍也能吹 77真可憐 還0座MVP呢129F 06/21 10:54
taric888    : 四強==130F 06/21 11:02
forest204c  : 真要說近年最像的真的是Nash了 2MVP 3次年度一隊131F 06/21 11:05
forest204c  : 但是沒進過總決賽
Digense     : 77粉真的很能吹133F 06/21 11:06
evangelew   : 其實77沒拿過MVP也沒拿過冠軍 他主要是有年度一隊134F 06/21 11:14
coolrock    : 根本就是哈登好嗎?不要拉低77135F 06/21 11:37
jackylin1999: 拿Nash比不公平吧 Nash是負責傳球的欸136F 06/21 11:55
jackylin1999: Chovy是吃一堆經濟的 要也是9lmb那種
SaluteYou   : 登登還有一個MVP,77粉是真的會吹喇叭嗎?138F 06/21 11:57
asiamistborn: 我是覺得比較像C羅啦 平常聯賽猛到不行 世界杯總是139F 06/21 11:59
asiamistborn: 拉一坨
o0991758566 : C羅是LBJ  劣跡咖141F 06/21 12:06
kobed       : 77亞軍也可以吹 怎不說超威有MSI冠軍142F 06/21 12:09
Solosea     : 為了踩超威把其他賽冠軍當成一文不值也是蠻好笑的143F 06/21 12:15
amsmsk      : 超威站到冠軍賽舞台再出來吠好嗎144F 06/21 12:36
WerthLu     : Sinner145F 06/21 12:42
James921124 : 你超威先踏上決賽的地板再說吧146F 06/21 12:55
Moukoko     : 不要汙辱BDD好嗎  BDD有像77這種PLG等級的防守拉一147F 06/21 13:01
Moukoko     : 大坨讓其他隊友擦屁股喔
zuraKatsura : 就哈登啊 當過幾年例行賽第一人 季後賽穩定拉149F 06/21 13:24
zuraKatsura : MVP是比例行賽 超威拿好幾個了
zuraKatsura : 而且他跟哈登都那種一拉就一大坨的 不是單純手感不
zuraKatsura : 好 是像換一個人一樣
csy0922     : 超威MVP拿一堆 MSI也有 Doncic先拿個MVP吧153F 06/21 13:33
GXZR        : D77 別說MVP了 連第二都沒拿過 明明連第二都沒卻整154F 06/21 13:48
GXZR        : 天吹拿的到MVP
ILoveNTR    : 超威是9LMB吧156F 06/21 13:56
ggbi4zzz    : 哈登也打過冠軍賽157F 06/21 14:01
en0225      : 哈登3:2 KD勇 77那個亞軍算啥158F 06/21 14:11
airbear     : 詹黑和平時不玩LOL不看LOL比賽 只有世界賽來蹭的雲159F 06/21 15:30
airbear     : 觀眾差不多
Hotsheep    : 季後賽的77你可以問問看雷霆或是狗貝161F 06/21 17:54
ks96021019  : 詹黑和超威粉現實中遇到一次扁一次的憨仔162F 06/21 18:27
denny811012 : 沾粉可以滾嗎  好噁163F 06/21 18:43
turorach    : 感覺比較像2020年以前的柯蕭?164F 06/21 21:08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