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1 11:57:09
看板 EAseries
作者 ariachiang (arianna在2019~2020秋季)
標題 [心得] The Boys 黑袍糾察隊 S05E08 全劇終(雷)
時間 Wed May 20 16:15:46 2026


首先,儘管這一回確實有大戰,但是對觀眾,特別是厭煩各種說理互動橋段的觀眾來說,
這一回也真他....的有夠水。

儘管有些水分也是為了把各個角色的故事好好說完所致(大概啦)


從Franchie的喪禮開始,他居然有留下遺書? 噢,之前被關在自由營的時候寫的,不過也
正好能用嗎?
因為大部分的內容都跟偷拍後(下)面有關,但後面還算感人啦。
唯一的收穫應該是被悲傷衝擊過頭的Kimiko似乎展現出其他能力了,可開始Sage並不認為
輻射實驗有效果。
但等到Sage去激怒Kimiko後她確實也發出的閃光,成功的搞爛了Sage的腦子了,也就是說
Franchie不是白白犧牲,現在的Kimiko是行動輻射源,而且很強。
然後就是要找機會了,利用HL計畫在復活節封神的活動計畫。活動將成為最後的決戰。
先不論決戰是否成功,但Sage是終於得到了她渴望許久的平凡與寧靜,她要來好好享受可
能僅存無幾的時間了,因為決戰的結果可能是Homelander大勝,然後所有的反抗勢力會被
全部抹淨,包括她在內。


V世代的還是很想要幫忙,但星光真的不想無謂的犧牲更多人,況且她當年跟自己的偶像(
梅芙)相遇合作過的經驗不是很成功,因此不希望自己跟後輩重蹈覆轍。所以積極鼓勵他
們到其他地方去幫助更多人。


Ryan被Homelander找到,當然是HL想要重新修好,展現他有多想珍惜這個僅存的唯一家人
,不過Ryan能否接受才是重點。Ryan的口吻跟SB一樣啊,而且對HL說的話可謂字字誅心。
所幸對於自己的兒子,Homelander的包容心似乎比較大些,所以沒有當場就把人怎樣了。
然事實將證明這是他這輩子所犯下的最大錯誤。


Oh Father將自己造神的挫折告訴Ashley。
不過可有趣了,Ashley想看看能否勸服OF背叛Homelander,可惜的是,她的背後不甩她了
,因此她無法探知OF的心裡到底有些甚麼打算,是否可能被說服。

清楚民調結果的OF想方設法想要拖延Homelander的封神計畫,美其名是要先號招到更多信
徒但就是知道到時候的場面會不好看,所以連黑袍搞破壞等等都被他當作應該要晚點再說
的藉口。

不過說再多都沒用,Homelander的要求就是不得順延,且在活動後就要立刻找出不信他的
異端處決。
對,談話的直播現場安排了一票靈能在當中監控判定哪個參加者是不信者,需要在會後被
處置。

Deep又跑回來了,結果依舊是自討沒趣還被重重嘲笑一番,搞半天最能讓成天都被自己親
人噴的Homelander唯一能噴到爽的就是Deep。

Hughie應該是現在唯一最了解Kimiko的人了,而他也堅信在Franchie的心中,她絕對不只
是Butcher用來攻擊Homelander的武器。
可是這一行人在密道中的行動當然被探察到了,同時也遭到攻擊,唯一沒料到的是Ashley
跑來救人,開啟了密道出口,並將Homelander的所在地跟方向告訴他們,人就閃了,誰都
怕被撕成兩半或更慘啊。

不過更有趣的遭遇是遇到傷心難過覺得冷的Deep,SL跟他也是有一筆爛帳要算,所以二話
不說把人送到海邊了,並且循循善誘他把握最後悔過的機會。
但那傢伙不聽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丟進海裡不是嗎? 偏偏在此之前SL還跟他在海灘上打
了好幾回合。
你看看,丟下去之後,水性再好、再能游,能比得過那些海裡的嗎?
以前要人家怎麼搞人,人家就用在你身上,也算是一種以眼還眼
(不過不是頭上的那個眼就是了)

但在這之前,OF的死法真的又噁又好笑,居然是死於Ashley送給他的情趣玩具。要釋放的
音波被塞住無處可去,所以腦袋就自爆了。

不過,Butcher等人的速度要快,因為在直播現場有越來越多人被標註為不信者,要是真
的照Homelander的計畫走完,大概整廳沒人走得出去。
Butcher跟Kimiko二打一,不過在Kimiko的新能力未發揮出來前,戰況只會一面倒,而且
也只有拳腳+X光可看。
噢,後來變成三打一,Ryan也加入戰局,所以X光這邊算是扯平了。
可是在最後關頭Kimiko下不了手,因為這個必死絕招發功的關鍵並不是在憤怒,而是心。
但是但是但是…為何這時候Kimiko會突然見鬼(× )看到Franchie的幽魂?
大約是因為需要快速收官,所以讓Kimiko見鬼是最快讓她頓悟如何正確發功的解法。
因此Franchie的幽魂告訴她說『一字曰之心』,她就想通了,她就能想發功就發功了。

總之,當三人都被照射後(Kimiko本身算嗎?) Homelander就變成普通人了,而且很弱,拳
腳功夫當然比不上這一路上練出來的Butcher。
原本的直播中的封神大會,這下突然就變成史上最嚴重社死跟處決的現場直播。

基本上的邏輯應該就是以往怎麼搞死人現在就得怎麼死。
[至少這一季基本邏輯就是如此]

所以Ashley當然也是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美國總統後下台一鞠躬(至少人沒死,只是也走
得難看,因為Homelander的死亡前求苟活大直播真的對這些超英來說太傷了)

然此時才大約到這一集的一半,後面是要怎麼把時間混完呢?

因此當然就是各種的交心,跟想當然耳的道別秀。特別是對Butcher來說。
名義上的兒子經歷了那麼多當然不想再有任何的糾葛,就連愛犬也Bye了。

這是衝擊太大嗎? 導致Butcher對於沒用上的病毒可又有了新打算,他應該就是不願意放

過任何一個超英,無論人好或是壞。
結果就是Hughie依舊繼續命苦的要跟這個瘋子糾結下去,阻止他造成更多傷亡。
儘管Butcher的目標就是不希望未來又出現另一個天殺的Homelander,要阻止沃特製造出
其他的所謂的超級英雄。
想也知道這爭辯過程中依舊是充滿了暴力拳打腳踢,更別提Hughie還是這票人裡面最弱的
那個,除非發生奇蹟-例如Butcher突然發現眼前的這隻弱雞彷若年少時的自己-
否則Hughie根本沒有勝算。

但是早就被仇恨之火焚燒殆盡變得偏執的Butcher的人生沒落幕,那麼這些因為他的怨恨
所致的狗屁倒灶根本不會結束。在這時候入土為安對他來說應該是最好的結局,對多數人
來說,至少他死的時候也還算是個英雄,因為他確實讓這世界(暫時)成了一個更安全的地
方。


好了,大家就在這第二場喪禮後分道揚鑣了,過著各自曾經想要的生活,Fin。


噢,最後的最後笑死,Hughie成為超英管理單位的首長第一人選,不過他拒絕了。
因為人生還有更重要的大事要處理-他的小小家族與事業。
SL儘管有孕在身還是繼續她的英雄善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75.142 (臺灣)
※ 作者: ariachiang 2026-05-20 16:15:46
※ 文章代碼(AID): #1g3Msr5w (EAserie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779264949.A.17A.html
※ 編輯: ariachiang (175.182.175.142 臺灣), 05/20/2026 16:21:17
arsl400: 水水水1F 05/20 16:41
sejack: 推好結局2F 05/20 16:42
vinsmokesanj: 一整季父慈子孝3F 05/20 16:43
notwithyou: 也太爛了吧 V1放到過期了喔 三個人就壓制真的很蠢 整4F 05/20 16:46
notwithyou: 季爛完最後一集也沒錢弄大戰
jschen01711: 大致方向跟流出的劇透差不多 但內容少好多…6F 05/20 16:47
SoFuckingTir: 不如別拍 有夠爛7F 05/20 16:48
Adkoster747: Deep的死也很無聊 還以為是那種被鯨魚吞掉之類的 結8F 05/20 16:52
Adkoster747: 果就只是被章魚捏死
jschen01711: V世代也是個笑話 到底怎麼拍成這樣的….10F 05/20 16:53
Adkoster747: sage的離場也很…所以一切按照計劃就只是變回普通人11F 05/20 16:55
Adkoster747: 嗎
k254369: 除了HOME跟DEEP有演技 其他人……13F 05/20 16:57
zzzz7192: Homelander 想飛出去換場景結果被預算考量拉回來14F 05/20 17:02
Parazicecum: Deep應該是捅屁眼死的吧 跟當初讓鰻魚搞導演同一招15F 05/20 17:05
Adkoster747: Ryan也變普通人就整個莫名  不是第一個自然產生的超16F 05/20 17:06
Adkoster747: 人類嗎 難道DNA裡面也有V化物?
Adkoster747: 更好笑的是MM 仿佛忘了兵男這個血海深仇直接去爽日子
Adkoster747: 了
arsl400: 智者在被光線掃到之前早就是智障了,V世代0作用哈哈20F 05/20 17:08
arsl400: 深海王是被貫穿死掉的
arsl400: 兵男:沒人發現我,超爽der~~
KYALUCARD: 敢信最後解決HL的方式是倒數第二集才開始搞出來得?23F 05/20 17:10
arsl400: 疫苗直接蛋雕哈哈哈24F 05/20 17:10
KYALUCARD: 感信HL打了V1結果打起來的強度還輸S3?25F 05/20 17:11
HuangJ: 爛的跟屎一樣 深海的戲份還那麼多 是有編劇裸照?26F 05/20 17:11
KYALUCARD: 敢信兵男S5留到S5出場就是單純當個前傳宣傳員?27F 05/20 17:12
KYALUCARD: 五季下來多怕HL結果HL連要逃離屠夫+萊恩都做不到,熱射
angraer: 新玄色還以為有啥伏筆,結果真就那麼下線了29F 05/20 17:16
KYALUCARD: 線打了V1反而射不穿Kimiko30F 05/20 17:16
angraer: v世代拍了兩季鋪陳女主的能力有多猛,結果在黑袍主線的31F 05/20 17:19
angraer: 作用基本為0
KYALUCARD: 說最後一集預算很足,結果SL跟Deep海邊那場打戲能看嗎?33F 05/20 17:19
KYALUCARD: 我真是服了阿兄弟,都最後一集了還硬要塞一個馬斯克進
KYALUCARD: 來臭,行。
※ 編輯: ariachiang (175.182.175.142 臺灣), 05/20/2026 17:33:08
cys070: 阿祖根本被強行變弱,就像打V1降檔次36F 05/20 17:41
cys070: 布奇那樣抗揍前面還用躲
cys070: 最後一集還臭一下馬斯克愛跟人生小孩xd
qwe159236: 真的越拍越爛趕快完結也是好事39F 05/20 17:46
cys070: 紀美子部分還能掰接受輻射變更強,布奇就是主角威能40F 05/20 17:47
bbo40453: 這結局真的不用拖到第五季耶,跟第三季結尾就能這樣演41F 05/20 17:50
bbo40453: 了
cys070: 三英打阿祖那邊就該結束,硬是掰後面又魔改原作43F 05/20 17:53
ChoshuArmy: 星光有好結局,勉強ok44F 05/20 17:57
cys070: 漫畫就是只有她跟休伊有好結局45F 05/20 18:03
cys070: 布奇漫畫更狠,幹掉護國超人後擋路連同伴都殺
cys070: 黑袍除了休伊其他都被他搞死
gnoo25se: terror QQ48F 05/20 18:08
CavendishJr: 蛤跟劇透不一樣,還是我當初看錯了XD49F 05/20 18:12
seraphic298: 當初救出士兵男孩後就直衝結局應該會好很多50F 05/20 18:23
beef68: 劇透是假的 第八集沒有試映51F 05/20 18:29
turnpoint: 這一集Butcher的強度根本自己就能單挑Homelander了,52F 05/20 18:33
turnpoint: 只差不會飛而已,搞不懂他們之前躲躲藏藏幹嘛
junjun555: 追了一部大爛片54F 05/20 18:38
turnpoint: 最終戰打Boss的預算規模,感覺還比S2 Stormfront打Ki55F 05/20 18:38
turnpoint: miko姊弟的場面小
renyjojo: 丟去太空  硬要搞耶57F 05/20 18:50
turnpoint: Homelander有沒有打V1根本沒差58F 05/20 18:56
BOARAY: 現在只求那個前傳經費能給多一點59F 05/20 18:58
frankyao0615: v1只有長生功能,沒說會變強吧60F 05/20 19:02
poopooShaw: 這集劇情量跟角色轉折可以演3集以上,但主創寧願塞一61F 05/20 19:18
poopooShaw: 堆屎尿屁跟政治梗,不願意好好講故事。
DiMammaMia: 肉販的喪禮結束 音樂怎麼是Piano Man啦63F 05/20 19:19
n3688: 最終戰就一堆人拉來拉去,抱來抱去...有夠難看XD64F 05/20 19:27
XiaoZheng: GenV真是個笑話65F 05/20 19:31
nlpsl202: 潛水王有超人素質都被章魚殺死?66F 05/20 19:42
jim8596: 沒放病毒ㄛ 失望耶 結局兵男後續沒講去哪了67F 05/20 19:46
jim8596: oh father便當餵的太隨便了吧
jim8596: 大結局的打戲超爛 s3兵男跟屠夫壓制護國的戲好看太多了
Khui1014: Homelander戰力爛成這樣 那根本早就可以結束了吧70F 05/20 19:58
nlpsl202: 奇怪紀美子啥時可以扛雷射光了71F 05/20 20:09
flamevein: 草草結束的一季72F 05/20 20:09
Kulan: 第三季就該結束了 不過Kimiko沒掛就好73F 05/20 20:10
nadleeh: 硬多水了兩季74F 05/20 20:17
jim8596: 應該7收掉護國 8收掉屠夫...病毒跟V1線完全是用來拖戲的75F 05/20 20:17
jim8596: https://i.verb.tw/i17zsFz4.jpg
jim8596: 宣傳圖詐欺阿 沃特也沒扳倒
arsl400: 牆倒眾人推,劇完眾人噴哈哈哈78F 05/20 20:26
berserk: V世代有沒有出場鏡頭根本沒差 拖戲79F 05/20 20:34
recosin: 笑死人這到底什麼結局 打v1能力大升級結果表現比第三季80F 05/20 20:38
recosin: 還弱
cys070: 漫畫在護國超人被幹掉後,沃特是退出超級英雄市場82F 05/20 20:38
cys070: 覺得漫畫結局還比較好,先讓黑俠幹掉阿祖
cys070: 在和美軍一起把黑俠收拾掉
cys070: 翹棒原本是去戳黑俠,電視劇就用在阿祖頭上
jim8596: V1只是免疫病毒跟長生不老而已 護國本人體質就是最強了86F 05/20 20:47
jim8596: 但就是飛不出去
peteryang: 阿祖弱化太多了吧?根本沒有第一季那種無敵的感覺88F 05/20 20:47
jim8596: 他真正的能力是可以心控觀眾追完S5大結局89F 05/20 20:48
arsl400: 樓上,確實,拿出他自己的邪惡笑容魅惑無數觀眾90F 05/20 20:58
Adkoster747: 我覺得黑神父應該罪不至死 他明明一直在勸HL放穩腳步91F 05/20 21:01
Adkoster747:  上集的清算他也是迫於無奈才下令動手 沒道理Ashley
Adkoster747: 可以洗白他不行……喔對了他是黑人
cys070: 神父也沒什麼良知,他是想造神,加上之前斂財虧損94F 05/20 21:02
cys070: 信徒不是真相信還下令殺死,最後一集還是打算做
cys070: Ashley看起來好像洗白,不過她下場就是彈劾和背鍋
cys070: 估計也是進去蹲
KYALUCARD: 至少OF這角色還不錯,沒浪費DD。98F 05/20 21:09
n61208: 星光肚子裡寶寶取的名字是休伊的前女友……?99F 05/20 21:14
jim8596: 對 超北七 搞不好二胎叫Supersonic100F 05/20 21:17
ROCArmy623: 爛透的一集,毫無亮點101F 05/20 21:21
KYALUCARD: Reddit也在狂噴,等imdb開獎102F 05/20 21:32
ROCArmy623: 氣炸了,看到阿祖那鳥樣就想關掉了,結果一看進度103F 05/20 21:35
ROCArmy623: 條... 還有一半
Pixis: 有點爛尾,士兵男孩伏筆看來要rising收105F 05/20 21:35
ROCArmy623: 不是有點,是超爛尾吧! 特意把孩子取名Robin有夠106F 05/20 21:37
ROCArmy623: 怪有夠無言!
Pixis: 我看到的劇透對一半,但是超大場面不如預期108F 05/20 21:37
cynthiayyds: 還好收了,歹戲拖棚109F 05/20 21:39
Cyc13: 蠢死了…110F 05/20 21:40
z90286: 這季有一半都在找V1,結果最後變回普通人竟然直接賜死太爛111F 05/20 21:43
z90286: ,只是善惡最終有果是最好 恭喜又一部超英影集完結
ROCArmy623: Oh Father 的死法跟 Black Bolt根本一樣,連個創意113F 05/20 21:46
ROCArmy623: 都没有
date0714: 問下 所以Ryan也沒有超能力了嗎115F 05/20 21:46
Pixis: 我也是傻眼,一個可以有很多描寫空間的人物被秒殺116F 05/20 21:47
ROCArmy623: 對,Ryan就普通人,但也不重要了117F 05/20 21:48
ezorttc: 海王怎麼連游泳都不行了118F 05/20 21:48
ROCArmy623: 還不如讓Deep被鯊魚分屍,特别把戰場轉到海邊有夠119F 05/20 21:50
ROCArmy623: 硬要
n3688: 為了開直播,讓homelander飛不出辦公室,這個更加硬要吧XD121F 05/20 21:54
n3688: 一堆人大混戰,結果攝影機硬扛下來都沒壞
n3688: 本劇最強就那台攝影機
ROCArmy623: 對,整集都有夠硬要124F 05/20 21:57
Adkoster747: 或者讓kimiko用光波廢掉Deep的能力讓他連跟魚求饒都125F 05/20 22:00
Adkoster747: 做不到都比較好
j850806: :拿著 照我…127F 05/20 22:13
jim8596: 護國飛不出去是因為預算不允許 不然早就上去陪首富了128F 05/20 22:14
jim8596: https://i.verb.tw/KcvKMFHK.jpg
took: 所以那個士兵男孩...130F 05/20 22:20
ROCArmy623: 整集没出現131F 05/20 22:23
yowhatsupsli: V1應該只是免疫病毒跟長生不老吧,並沒有說強度特別132F 05/20 22:27
yowhatsupsli: 提升但可能打針哪一集讓大家以為祖國人又變強了,
MinatoFlash: 超級無聊 有夠難看 ==134F 05/20 22:28
MinatoFlash: 抱歉按到噓 等等推
MinatoFlash: 真的太無聊的劇情了 太好猜而且經費是太少還怎樣 有
MinatoFlash: 夠簡陋…
cys070: 經費少,漫畫還有大屠殺都省略138F 05/20 22:34
cys070: 最後也稱不上大戰,強行弱化然後讓阿祖變成小孬孬
jim8596: https://i.verb.tw/siqYvX8a.jpg140F 05/20 22:36
jim8596: 兵男還在睡 亞馬遜要你訂閱看前傳
jim8596: 重點是S5e1護國就能用雷射腰斬紀美子了 結局弱化太多了
cys070: 士兵男孩說真的也沒什麼威脅性,被阿祖婊之前就想退隱江湖143F 05/20 22:38
verylikejoke: 打鬥畫面又短又乏味,看完沒記憶點144F 05/20 22:45
starjojo: 有點唏噓 終於完結了145F 05/20 22:47
VoV: 最終戰好無趣喔,護國變成沙包給屠夫扁,神父莫名其妙被反殺,146F 05/20 23:01
VoV: 深海被雜魚捅穿,整個趕進度拉一坨屎跟你說完結了
h2030625: 對啊 為什麼雷射要開開關關...148F 05/20 23:05
nwoyao: 打鬥爛到有剩,老人打架逆149F 05/20 23:12
kahn298: 看完當下覺得比got結局還要爛 看吐了150F 05/20 23:12
turnpoint: 其實S3的四人混戰,直接讓Soldier Boy發射胸光就演完151F 05/20 23:17
turnpoint: 了,多拖兩季結果還是一樣的招式
nwoyao: 明明前幾季都很好看,到後面真的是一坨153F 05/20 23:18
turnpoint: 而且Homelander的超能力表現出來的越來越弱,不知道是154F 05/20 23:18
turnpoint: 不是預算問題?
nextpage: 祖寶打的那管V1不是BUFF而是DEBUFF吧?臨戰弱化搞死自己156F 05/20 23:18
nextpage: 這走法在第三季就該結束這場鬧劇的
cys070: 胸部光線那樣強一發讓三個沒超能力158F 05/20 23:23
cys070: 第三季就可以這樣打阿祖,多兩季也沒新花樣
VoV: 以護國的弱化程度,搞不好genV的女主角都可以直接爆頭他了= =160F 05/20 23:23
cys070: V1鋪那樣久也沒用,最後都是要被幹掉161F 05/20 23:25
ianna: 好啦 結束也好162F 05/20 23:34
henry8168: 不是聽說有電影大結局?還是那是謠言?163F 05/20 23:42
jason40311: 請問第八集是幾點上架的?164F 05/20 23:44
HongReiHe: 覺得假劇透那個劇情還比較好哈哈165F 05/20 23:47
cys070: 就沒預算,演員薪水就透支,亞馬遜給的一集預算很少166F 05/20 23:57
cys070: 魔改到最後沒有大戰,辦公室就解決。
cabemet: 是第八集當天也有在美國電影院播放 不是要拍成電影....168F 05/21 00:08
Gouda: 這一季星光好像都沒跟護國對到戲 是錯覺嗎?169F 05/21 00:10
ILuvCD: 唯一的亮點大概就護國人的大腦特效看起來似乎不錯170F 05/21 00:15
ILuvCD: 其他各種支離破碎邏輯 超躁
poopooShaw: 護國第一集有跟星光對到172F 05/21 00:32
rockrock1127: 雖然灑狗血很老套 DP跟HL也太好死 還有SB跟殘廢的173F 05/21 00:47
rockrock1127: 暴風也沒交代 水了6集收超潦草
kai0476: 最後一季真的很浪費生命…兩個能打的這樣有來有往 第6集175F 05/21 01:08
kai0476: 幹麻不衝出去放病毒搶V1 然後屠夫被槍打死?祖國人都打不
kai0476: 死 被休伊兩槍打死?這結局絕對比GOT爛800倍
AhCheng: 這收尾還不錯,不過還是覺得前面有些劇情有些是真的不必178F 05/21 01:51
AhCheng: 要XD V世代可惜了
wayne666: 死法都超爛,深海那體質被魚類啃咬到死就算了結果是被180F 05/21 01:51
wayne666: 爆頭,神父死得更是智障
wayne666: 然後祖國人能被屠夫跟萊恩壓制喔,當初三人都壓不住了
wayne666: ,看起來是根本不知道怎麼掰隨便給個過程
q210216: WTF虎頭蛇尾本期待血流成河死戰大場面最終只是小打小鬧=184F 05/21 02:14
q210216: 前面GenV鋪陳ㄧ堆再強&厲害~也只能刷存在草草帶過結束!=
franzos: 這季根本詐騙 海報一開始就騙了186F 05/21 02:22
KamenDecade: 上面幾個留言確實沒在看,屠夫能被槍收是因為已經被k187F 05/21 02:24
KamenDecade: mk轟過了,那個時候他就是一般人類體質而已,其實真
KamenDecade: 的死法都還好,是死前的鋪墊問題而已,這集很明顯要
KamenDecade: 收兩個大佛真的有點倉促,但屠夫如果不黑化屠隊員的
KamenDecade: 話也確實演不滿60分鐘
lzyamos99032: 大爛尾不意外 真的弱化太多192F 05/21 04:36
lzyamos99032: 然後感覺萊恩可以不被去掉超能力吧 如果結局要這麼
lzyamos99032: 光明乾脆讓他替代護國變真正的超人
turnpoint: 你要星光都懷孕了還去當超人,不如讓萊恩當超人就好195F 05/21 04:59
smonke: 預算花光...倉促收尾的感覺..可惜了 劇情方向是沒啥問題196F 05/21 05:03
smonke: 就是場面很小又很隨便
Parazicecum: 死法也有問題 老實講祖國如果真這麼容易壓制的話 當198F 05/21 05:18
Parazicecum: 初智者就應該要能夠直接算到去幫喜美子做胸炮
Parazicecum: 再找屠夫萊恩星光火車頭 直接衝進去壓制開扁就好了
Parazicecum: 還在那邊計畫那麼多幹嘛
Parazicecum: 前面更縝密的計畫都失敗了也沒關係 結果最後的計畫是
Parazicecum: 直接衝進去開扁、甚至對方都預料到你會來了 然後還開
Parazicecum: 扁成功? 一整個太脫戲了...
turnpoint: 其實光萊恩跟Butcher就快打贏Homelander了,明顯調降205F 05/21 05:55
turnpoint: 了後者的強度(預算不足做不出來?),S4-S5的Homela
turnpoint: nder扣掉會飛,只要對手的身體不會被雷射眼馬上分屍,
turnpoint: 根本都能和他打55波,我覺得S1-S3 Homelander的威壓感
turnpoint: 完全消失了
william80730: 沒想到最後一集還要看法國佬和紀美子的爛戲210F 05/21 06:46
HShine: 可能看網上一面倒的爛尾降低預期 我看完反而覺得還行 尤211F 05/21 07:26
HShine: 其阿祖被兒子罵那邊演技真神了
roy26863972: 我很想看大屠殺 結果沒有213F 05/21 07:32
Gouda: 胸光是沒招了死馬當活馬醫 還真的賽到的結果 但觀眾看起來214F 05/21 08:00
Gouda: 就會覺得為什麼不早用
smonke: 亞馬遜要不要編個預算把大終局重拍個90分鐘版..希望啦216F 05/21 08:37
smonke: 本來想看阿祖先單方面輾壓+大屠殺..然後鍛鍊升級的萊恩
smonke: 半途衝進來救場三人合力打個55開..最後Kimiko小宇宙爆發
smonke: 來個自爆大場面啥的..
smonke: 然後白宮像被核彈轟過一樣..阿祖超能力急速弱化熄火
smonke: 大屠殺剩下的民眾本來還懼怕阿祖..發現他超能力被抽乾
smonke: 像喪屍群一樣湧上來把他腸子扯出來.. 最後屠夫上場
smonke: 瘋魔痛扁阿祖..在阿祖極度恐懼狀態一棍尻爆他的腦殼噴漿
smonke: 結果周遭滿手是血的群眾歡呼他們的屠夫新魔王
smonke: 星光那邊可以先嘴爆深海,然後打到海邊把深海的懶覺扯掉
smonke: 塞進他嘴裡...再一腳踹下海...深海被鯊魚群從跨下的傷口
smonke: 撕爛..
kelon: 一樣被輻射噴 第三季的大戰好看多了228F 05/21 09:08
s21995303: 光最終戰這戰鬥力 我甚至覺得深海調度全海洋生物老早都229F 05/21 09:10
s21995303: 能壓制護國了==
demonny: 狗屎爛尾 爛透惹231F 05/21 09:11
franzos: 最後一季 好像都在說 反正都爛了 特效能省則省232F 05/21 09:15
maxisam: Ashley 洗白是因為最後做了一次正確的事 其實可以233F 05/21 10:51
maxisam: 啦
maxisam: deep的死法其實沒問題 肛門的確是弱點 這第一集就
maxisam: 建立了

--
※ 看板: EAseri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