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18 23:12:11
看板 EAseries
作者 標題 [請益] 怒嗆人生S2目前評價怎麼低很多?
時間 Fri Apr 17 22:55:02 2026
當初怒嗆人生S1
主打情緒控管
獲得大量好評
第二季角色全部換掉
劇情新的
評價尤其是觀眾下降好多
大家目前看到為止覺得好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91.32.112 (臺灣)
※ 作者: arsl400 2026-04-17 22:55:02
※ 文章代碼(AID): #1fuad8Tv (EAserie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776437704.A.779.html
推 : 演員演的很好,但第二季劇本像鬧劇,沒一個角色可以喜歡1F 04/17 23:27
→ : ,這季偏愛情,搞得最後愛戰勝一切XD 太俗的劇本
推 : 本來喜歡奧斯丁,看到後面就算了XD
→ : ,這季偏愛情,搞得最後愛戰勝一切XD 太俗的劇本
推 : 本來喜歡奧斯丁,看到後面就算了XD
→ : 第二季都變電影咖在演感覺就有點...不太對味4F 04/18 00:12
→ : 分類啦...大家文就是閒聊,然後想聊劇情標題就要防雷5F 04/18 00:22
→ tearness …
推 : 豆瓣說50% 像白蓮花 沒第一季好看7F 04/18 01:27
噓 : 洗文仔哪會管分類8F 04/18 04:55
分類就是笑話好嗎?這個版你知道分類的定義?要不要數一下有幾篇文章下面要求分類?討論文就叫洗文喔?你去reddit全都是洗文科
推 : 第一季的衝突與反轉來得相對多,每一集都會捏把冷汗,第二9F 04/18 04:57
→ : 季則是對每個角色都喜歡不起來,尤其 Ashley 是從頭到尾
→ : 都讓人很生氣的角色(o^^o)
→ : 季則是對每個角色都喜歡不起來,尤其 Ashley 是從頭到尾
→ : 都讓人很生氣的角色(o^^o)
→ moy5566 …
推 : 亞洲人(X) 黃種人(O)13F 04/18 06:39
→ : 印度演員: 督嚕嚕嘟嘟 答答答 (開始邊罵邊跳舞)
確實,亞洲人通常指的是黃種人→ : 印度演員: 督嚕嚕嘟嘟 答答答 (開始邊罵邊跳舞)
※ 編輯: arsl400 (219.91.32.112 臺灣), 04/18/2026 06:49:39
→ : 單純劇本和第1季差很多15F 04/18 08:11
推 : 第二季經費都用在演員的感覺16F 04/18 09:13
推 : 我實在是不懂奧斯丁在結局最後做的決定欸..17F 04/18 09:22
推 : 奧斯丁大概是想到愛希莉說的,對抗大老闆沒有意義,才又18F 04/18 10:16
→ : 反悔,他們兩也是這樣可以摸到有錢人的邊緣,後面又接回
→ : 第一集在車上,奧斯丁感覺變成喬許的樣子了,而喬許不
→ : 用背負那些壓力真正的自由了,兩個男人最後的決定蠻諷
→ : 刺
推 : 愛希莉就高中畢業XD 一堆蠢事的決定
→ : 反悔,他們兩也是這樣可以摸到有錢人的邊緣,後面又接回
→ : 第一集在車上,奧斯丁感覺變成喬許的樣子了,而喬許不
→ : 用背負那些壓力真正的自由了,兩個男人最後的決定蠻諷
→ : 刺
推 : 愛希莉就高中畢業XD 一堆蠢事的決定
→ : 演員我是還蠻喜歡的 但要是劇情很爛就...........24F 04/18 11:43
推 : 第二季劇情真的敗在編劇,演員算正常發揮但劇情真的有點25F 04/18 12:42
→ : 混,後面變成鬧劇
→ : 混,後面變成鬧劇
→ tearness …
→ : ㄜ...啥叫做"分類是笑話"? 分類定義寫在第21條那麼明顯28F 04/18 13:59
→ : 板務這邊給大家方便,要一個月累積達3次無視通知才桶人
→ : 不是要讓你隨便用分類濫用這規定耶...
→ : 說被通知改分類次數的要不要看看大多都是誰發的...
這裡是小版,有在看馬都知道是誰發的,事實上就是PTT版規搞到沒人清楚,被水桶→ : 板務這邊給大家方便,要一個月累積達3次無視通知才桶人
→ : 不是要讓你隨便用分類濫用這規定耶...
→ : 說被通知改分類次數的要不要看看大多都是誰發的...
才去脆,每個版都一樣啦,八卦版聊政治,LOL偷渡,電影版思想審查,現在在用ptt
的全部都是熟悉版規的人好嗎?我說錯歡迎糾正我啦!
噓 : 一晚看完 同意一樓 完全是鬧劇 跟S1水準差太多了32F 04/18 14:16
※ 編輯: arsl400 (219.91.32.112 臺灣), 04/18/2026 15:28:01→ : 你為什麼會覺得現在在用PTT的就會熟版規XD33F 04/18 15:53
→ : 有一種破產版黑錢聖地的感覺34F 04/18 15:53
噓 : 網飛說華納不值那個價錢,結果自己現在越拍越爛 呵呵35F 04/18 16:08
→ : 本來可以捧的自製電影跟影集就已經不多了,然後續作很高
→ : 機率拍爛 可憐
→ : 網飛現在幾乎都靠跟別人買的電影跟影集在撐,難怪股價越
→ : 來越低
→ : 本來可以捧的自製電影跟影集就已經不多了,然後續作很高
→ : 機率拍爛 可憐
→ : 網飛現在幾乎都靠跟別人買的電影跟影集在撐,難怪股價越
→ : 來越低
→ tearness …
推 : NF這幾年自製的影集不差吧41F 04/18 17:46
→ : 尤其是漫畫真人化
→ : 尤其是漫畫真人化
→ tearness …
推 : 還真的,我知道一個現在9000粉的脆王,在那整天哭喊批46F 04/18 19:16
→ : 踢踢已死文字獄板規板皇多靠北,脆自由多了直接Ban人
→ : ,結果時不時還是回來發文
推 : 整天都在脆找同溫層抱怨PTT喔
→ : 踢踢已死文字獄板規板皇多靠北,脆自由多了直接Ban人
→ : ,結果時不時還是回來發文
推 : 整天都在脆找同溫層抱怨PTT喔
推 : 明明超好看…50F 04/18 19:37
推 : 樓樓上說的是不是專長是日本av女優那位51F 04/18 19:50
推 : 超好看好嗎52F 04/18 20:26
推 : 微妙 網飛感覺還是缺很神的編劇53F 04/18 21:19
--
※ 看板: EAseri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6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