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23:42:15
看板 car
作者 Jimmy540i (Jimmy)
標題 [閒聊] NX和RX差價也太少...
時間 Mon Jun 22 22:33:31 2026


一開始是看NX200

但真的陽春到傻眼

所以就去看了F SPORT 350H

但結果談下來的價錢

竟然和RX差不多..

如果是和入門的比就算了

但同樣 350 F SPORT

也才差不多15萬

超級想直上RX但又怕RX市區不好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46.57 (臺灣)
※ 作者: Jimmy540i 2026-06-22 22:33:31
※ 文章代碼(AID): #1gEKUzbN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138813.A.957.html
neil0611: 故意讓你直上的啊1F 06/22 22:35
Groundwork: RX內裝質感 行路質感都屌打NX2F 06/22 22:36
AirCondition: 沒有NX350F SPORT你不會考慮RX,這就叫定錨3F 06/22 22:40
Jimmy540i: 所以NX要就是買200 想要好一點就上RX就對了= =4F 06/22 22:40
GLUESTICK: RX尺寸開去小路巷弄搞自已而已5F 06/22 22:41
wedffcss0020: RX有日本原廠環景不用怕6F 06/22 22:43
hsiung9: 你會考慮不就代表他定價抓到了7F 06/22 22:47
a27588679: 留給你直上的空間8F 06/22 22:51
kji590929: 認真回 肯定選RX 這才是真正的豪華車9F 06/22 22:54
iqeqicq: 買RX比較不會後悔吧?10F 06/22 22:54
MK47: 前NX車主認真說被RX鳥虐 我那時候開到朋友RX整個超後悔XD11F 06/22 22:57
kazuo: 停車場所慎選就好 路上比他大的車多得是12F 06/22 22:57
MK47: *屌虐啦 什麼鬼選字13F 06/22 22:57
loloool: NX路上一堆200兄弟,直上RX就對了14F 06/22 23:00
ftwing: 大就是爽阿,又不會被懷疑是200仔15F 06/22 23:01
lamune: NX的F SPORT哪來350H   H是多打的吧16F 06/22 23:05
Detonate: RX 一點也不大 不用嚇自己 跟Camry 差不多而已17F 06/22 23:06
vizjeco: 現在買NX RX 外型根本沒新車感 不如買雙B18F 06/22 23:09
OldWang911: 選適合自己的19F 06/22 23:10
crystal0504: 移動客廳欸20F 06/22 23:14
ianlinn: 比RX大的多的是21F 06/22 23:20
siegfriedlin: 你該問的是rav4油電板和汽油版差價更少22F 06/22 23:23
siegfriedlin: 所以直上alphard efour吧
atlaswhz: 認真回,NX全世界幾乎只有台灣賣得動,其他地方都RX24F 06/22 23:34
atlaswhz: lexus本命車款就是ES&RX,如同BMW 357,BENZ CES
WenliYang: 窮鬼才買NX……26F 06/22 23:41
IvnGoran: 這代RX後面看真的胖不討喜27F 06/22 23:47
ciswww: 光是日本國內,就是NX銷量比RX多的情形28F 06/22 23:53
ciswww: 另外,BMW的3系列銷量比5系列多,5又比7多
Orihimeboshi: 窮鬼多還是有錢人多30F 06/22 23:59
grizzly: 選RX31F 06/23 00:06
Dorae5566: 故意的32F 06/23 00:08
Dorae5566: 要叫你一直捏一直捏
Dorae5566: 285捏一點就上RX,在捏一點才有更好的配備
ohlong: 這招學iphone的35F 06/23 00:12
dslite: 所以200才會熱賣36F 06/23 00:15
siegfriedlin: 就買200就好 野心那麼大做啥37F 06/23 00:17
Dorae5566: nx要嘛就149砍到見骨不然就160配三寶。不然就200上油38F 06/23 00:21
Dorae5566: 電了。再上去都坑人的。
Dorae5566: 你買到285的,結果路人還是會覺得你這台是200而已
dai26: 只是開RX又不是開遊覽車41F 06/23 00:27
elnacongo: 新的es真心不錯42F 06/23 00:28
beoneg: 不就是高級頭又大43F 06/23 00:29
Dorae5566: 喔...原來汽油RX只要250就有喔。44F 06/23 00:33
OldWang911: 行銷的牛頭牌 誠不欺我45F 06/23 00:36
siegfriedlin: 之前的菜單好像不到220就有...46F 06/23 00:42
Dorae5566: 馬的,被和泰的超級特仕車商法搞到整個腦袋都爬呆了47F 06/23 00:46
www22550: RX每天鑽來鑽去,不覺得到很大,還好而已48F 06/23 00:47
ws643908: RX才舒服49F 06/23 00:51
a7377a: rx對一般老手及臺灣街道算吃力50F 06/23 01:12
stanleyplus: 三寶車51F 06/23 01:30
wylscott: RX舒適度屌打52F 06/23 02:39
t88002: 真的是直上 差很多53F 06/23 02:49
csgod1325: RX試駕直接放棄 太晃了 如過說RAV4是船,那他就說54F 06/23 03:11
csgod1325: 海盜船
csgod1325: 可以看車友社慘劇,車主帶全家去司馬庫斯;結果連
csgod1325: 駕駛都暈車
david3033: NX很多人買價格硬 問就是直上RX 丐版就給你2.4t引擎了58F 06/23 03:26
david3033: 丐版也給你通風椅+環景 沒得嫌了
ken720331: 高級豐田給你的是妥善率,其它不用考慮了60F 06/23 05:17
fullmixed: 新的ES才香61F 06/23 05:22
machungxi: NX200就真的不知所云,在意油電往下自己家有雨4,62F 06/23 06:10
machungxi: 要內裝質感有CX-5,兩者都要往上又摸到自己家的RX
machungxi: 。
ROKEE: RX就是雷克薩斯精神啊,NX只是市場需求的半吊子產品65F 06/23 06:28
proepi: RX的問題是後座安全評比是poor 只適合前座坐人 兩人駕駛66F 06/23 06:36
proepi: 即使到500H 操控比其他款RX改善 但後座還是危險
uei1201: 那是NX200拔太凶,壓低售價68F 06/23 06:50
haopig: 這代RX外型被NX碾壓69F 06/23 07:16
poeoe: 如果擔心市區不好開 NX買買就好了70F 06/23 07:23
poeoe: NX會熱賣 就他各方面都符合台灣人的需求
Oo5566: 這超好選 NX200 or RX72F 06/23 08:08
bery: 路小就是小,車大有環景也沒用 自己難開難停,也順便塞住別73F 06/23 08:46
bery: 人
siegfriedlin: 停車格超過4.8m就不考慮了 畢竟不是只有自己開75F 06/23 08:54
gg8n8nd34ss: NX要買就200吧 買其他的也沒人懂 路上7成遇到的都N76F 06/23 09:12
gg8n8nd34ss: X200 錢夠就直上RX
gg8n8nd34ss: 停車問題只能說看你恥力夠不夠 一堆更大台的也是隨
gg8n8nd34ss: 便違停 突出格子
Rhiner18: 不要買NX80F 06/23 09:16
Arsenalhenry: NX內裝整個老人臭81F 06/23 09:27
popose: 特別開一篇來引酸NX200,結論是你甚麼都不會買啦...82F 06/23 09:46
CaymanS: RX要旗艦版才有可變阻尼,不然晃到吐,天天開不覺得大台83F 06/23 10:09
DrBear: 有考慮過,但是因為一天到晚在找路邊停車,所以還是NX84F 06/23 10:27
hankwanghow: 故意的啦85F 06/23 10:31
kingkinggod: 直上rx450h,真心推薦86F 06/23 10:33
hhjjhhgg: RX車長比ModelY長10公分 車寬一樣  有特別大?87F 06/23 10:35
chingyun8245: 建議看看es新世代的動力內裝88F 06/23 10:50
chingyun8245: 沒意外明年rx或nx都會改款,如果喜歡新東西可以等
Quotaot: NX200真心很沒力但路上一堆可能因為划算吧90F 06/23 11:00
mike1124109: 只能說真的很會賣車91F 06/23 11:04
csgod1325: 新世代ES內裝不太行。。。92F 06/23 11:34
kenro: 不會不行啊,覺得還不錯也有質感93F 06/23 11:41
SuGK: 小車開一開就好了 除非剛需94F 06/23 12:06
dog22: 我同事買RX350h旗艦版,懸吊系統有可變阻尼,不會太晃95F 06/23 12:13
alex00089: 為啥要有價差?96F 06/23 12:27
greenx: NX真的很不能比97F 06/23 12:33
ChungLi5566: 200真的陽春到試乘一開門就想走人了98F 06/23 12:34
tyantmf:  NX買200 不然就是RX99F 06/23 12:37
vicyong: 直上...真的直上...我也是看了看NX詢完價格直上100F 06/23 13:01
sakeru: 問就是買RX 除非你車位停不下101F 06/23 13:48
dododododora: NX RX內裝87趴像102F 06/23 14:28
primeblue17: 直接RX了買什麼NX 遲到牌60都屌打NX103F 06/23 15:57
kluwer2021: 總是有在黑Toyota 船的,連rx450h都在說船104F 06/23 17:48
Brucetk: Rx 才是真正的lexus105F 06/23 17:50
snailking: 就故意低規高配跟高規低配價格重疊讓你癢啊,vios 都106F 06/23 17:59
snailking: 能捏捏到RX
siegfriedlin: 捏屁捏108F 06/23 18:22
CoachKuester: 推RX109F 06/23 18:37
sensei5453: RX帥帥帥110F 06/23 18:52
lovefriend: 直上RX 真心不騙111F 06/23 20:21
siegfriedlin: 開雙B的笑開L的 開rx的笑開nx的 開nx笑開rav4112F 06/23 21:24
siegfriedlin: ╮(╯_╰)╭
Hakodate86: RX帥114F 06/23 23:28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