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3 10:45:51
看板 car
作者 標題 [閒聊] Skoda Fabia調降 不含補助入門74.9 萬元
時間 Tue Jun 2 10:21:36 2026
https://share.google/xZK9QvBD9VBbKHyTr
不到 65 萬元入手歐系進口掀背!Skoda Fabia 最高降幅達 12.9 萬元 - 自由電子報汽車頻道
在邁入 6 月之際,台灣 Skoda 宣布推出 Fabia 五星安全專案,全車型售價調降 9.9~12.9 萬元,再搭配汰舊換新及汽車貨物稅減徵 10 萬元,僅需 64.9 萬元即可入手獲 Euro NCAP 五星安全認證的歐系進口掀背 Fabia,僅有 100 台限量優惠配額。 ...
![[圖]](https://img.ltn.com.tw/Upload/auto/page/2026/06/01/260601-31920-10-hZRep.jpg)
現行 Fabia 提供動能版、豪華動能版及豪華菁英版三車型等級,限量優惠價分別為 74.9
萬元、79.9 萬元及 91.9 萬元
入門版本舊換新+貨物稅折掉的話64.9萬
最低規就有acc可是全車系沒auto hold
價格這樣應該還行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253.160 (臺灣)
※ 作者: crazypitch 2026-06-02 10:21:36
※ 文章代碼(AID): #1g7Zuoj_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0366898.A.B7F.html
推 : 涼了1F 06/02 10:22
推 : 孤兒車,過保更是一場惡夢2F 06/02 10:23
推 : 歐洲大發 價格福斯 保養雙B3F 06/02 10:26
→ : 廣告做很好 但後來保固4F 06/02 10:27
→ : 限量 100 台配額 賣的完嗎?5F 06/02 10:27
推 : skoda 的車後續維護費用聽我朋友說好像蠻恐怖的6F 06/02 10:29
噓 : 換一個電瓶一萬多我的媽啊7F 06/02 10:29
→ : 進口車為了鄉民賣便宜也不行嗎?好奇怎麼降價沒人挺車商?8F 06/02 10:31
→ : 本來就溢價9F 06/02 10:33
→ : 好不容易有一台不盤的進口車,怎麼嫌棄成這樣?如果連這台10F 06/02 10:34
→ : 都養不起,還想等豪華進口車?
→ : 都養不起,還想等豪華進口車?
→ : 手煞車還在嗎?12F 06/02 10:36
推 : 賣不動了13F 06/02 10:37
推 : 這等級還是會有手煞車啊 所以才沒有autohold14F 06/02 10:37
→ : 被酸爆的馬自達就有不盤的進口車,配備比這台好上太多15F 06/02 10:38
→ : 但有置中就還不錯啦 看起來就是要咬住YC入門多5萬16F 06/02 10:38
推 : 孤兒車opel更便宜17F 06/02 10:47
噓 : 馬自達引擎爛爛的18F 06/02 10:49
推 : 話說skoda能見度不錯但銷量很慘怎麼這樣19F 06/02 10:54
推 : 國內代理商不是撤退了?20F 06/02 10:56
推 : 蛤這等級有手煞車,不是會被鄉民嗆爆嗎?21F 06/02 11:17
推 : 他大哥kamiq還不是手煞車,結果兄弟相殘銷量全到這邊22F 06/02 11:19
推 : 賣不動就降價加配備23F 06/02 11:22
→ allyourshit …
噓 : 原本就該賣這個價格,盤多久了,被市場教訓了吧27F 06/02 11:37
→ allyourshit …
→ : 真的,早該賣這價,之前買太貴了29F 06/02 11:45
→ : *賣
→ : *賣
推 : 回到原本大幅漲價前的價格而已31F 06/02 11:46
推 : 限額100台,聽起來像要清某批庫存32F 06/02 11:46
→ : 其實是台灣小車普遍溢價在賣,Fit, swift其他小車不降,
→ : fabia更著皮在賣
→ : 其實是台灣小車普遍溢價在賣,Fit, swift其他小車不降,
→ : fabia更著皮在賣
推 : 限額100可以再熱烈加開35F 06/02 11:52
→ : 台商話術而已
→ : 台商話術而已
推 : 聰明的就懂 終究是要開歐洲車37F 06/02 12:12
推 : 還在搞配額?38F 06/02 12:15
推 : 該跟日本一樣買小車,不是吃日本人不要的大型SUV39F 06/02 12:16
→ allyourshit …
→ : 電瓶8千多,跟福特ranger也是8千多41F 06/02 12:59
推 : 台灣的小車不就只有尺寸是小車而已嗎42F 06/02 13:04
→ : 這牌子會賣根本神奇台人想開歐洲車想瘋了43F 06/02 13:06
推 : 小車不流行了44F 06/02 13:20
推 : 91.9買這種車?45F 06/02 13:21
推 : 買這牌還不如買福斯46F 06/02 13:34
推 : 這價格很ok啊47F 06/02 13:47
推 : 和FIT比都沒競爭力了48F 06/02 14:07
推 : 電瓶原廠已經開價一萬元囉!49F 06/02 14:16
→ : 輪速感知器一輪5888元
推 : 但其實蠻好開的(自我感覺)
→ : 輪速感知器一輪5888元
推 : 但其實蠻好開的(自我感覺)
推 : 開9年多 里程11萬 保費加維修總共也才7萬多 不覺得這樣算是52F 06/02 14:23
→ : 貴
→ : 貴
→ : 這價格寧願買馬254F 06/02 14:52
→ allyourshit …
推 : 看了一下5月賣20台 限量100台慢慢賣56F 06/02 15:41
推 : 上次朋友的單看了沒什麼快三萬 嚇屎57F 06/02 15:58
→ : 聰明的就懂58F 06/02 16:17
推 : 小車賣到75還是貴 跟swift一樣59F 06/02 17:11
推 : 確實是台比較不盤的歐洲車了60F 06/02 17:49
推 : 不玩的是尚鵬,鳥牌在台北的一家代理商而已。61F 06/02 17:54
→ : fabia以前就是這個價格,這幾年不知道在漲什麼
→ : skoda確實好開啊,只是零件不便宜。只是賣我車的經銷商
→ : 跑了,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 : fabia以前就是這個價格,這幾年不知道在漲什麼
→ : skoda確實好開啊,只是零件不便宜。只是賣我車的經銷商
→ : 跑了,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推 : fabia原廠電瓶8千多沒錯,可怕的是維修65F 06/02 19:10
推 : 輪速感測器在保固過後開始壞,然後壞一顆回廠修一顆,
→ : 再壞再修,修完還沒法保證撐多久,每次修一個禮拜,沒
→ : 住在維修廠旁邊真的別碰!
推 : 輪速感測器在保固過後開始壞,然後壞一顆回廠修一顆,
→ : 再壞再修,修完還沒法保證撐多久,每次修一個禮拜,沒
→ : 住在維修廠旁邊真的別碰!
→ : 輪速感知器一次就全換,換四顆頂多一小時 可以撐很久69F 06/02 22:39
推 : 可見以前溢價多誇張70F 06/03 01:18
→ : 不是有廠商在喊?撤退出臺灣?71F 06/03 09:05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4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