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3 10:45:51
看板 car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標題 [閒聊] Skoda Fabia調降 不含補助入門74.9 萬元
時間 Tue Jun  2 10:21:36 2026


https://share.google/xZK9QvBD9VBbKHyTr
不到 65 萬元入手歐系進口掀背!Skoda Fabia 最高降幅達 12.9 萬元 - 自由電子報汽車頻道
[圖]
在邁入 6 月之際,台灣 Skoda 宣布推出 Fabia 五星安全專案,全車型售價調降 9.9~12.9 萬元,再搭配汰舊換新及汽車貨物稅減徵 10 萬元,僅需 64.9 萬元即可入手獲 Euro NCAP 五星安全認證的歐系進口掀背 Fabia,僅有 100 台限量優惠配額。 ...

 

現行 Fabia 提供動能版、豪華動能版及豪華菁英版三車型等級,限量優惠價分別為 74.9
萬元、79.9 萬元及 91.9 萬元

入門版本舊換新+貨物稅折掉的話64.9萬

最低規就有acc可是全車系沒auto hold

價格這樣應該還行 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253.160 (臺灣)
※ 作者: crazypitch 2026-06-02 10:21:36
※ 文章代碼(AID): #1g7Zuoj_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0366898.A.B7F.html
kutkin: 涼了1F 06/02 10:22
Dino14124: 孤兒車,過保更是一場惡夢2F 06/02 10:23
sdd5426: 歐洲大發 價格福斯 保養雙B3F 06/02 10:26
kutkin: 廣告做很好 但後來保固4F 06/02 10:27
a27588679: 限量 100 台配額 賣的完嗎?5F 06/02 10:27
surging: skoda 的車後續維護費用聽我朋友說好像蠻恐怖的6F 06/02 10:29
agoodjob: 換一個電瓶一萬多我的媽啊7F 06/02 10:29
wang56: 進口車為了鄉民賣便宜也不行嗎?好奇怎麼降價沒人挺車商?8F 06/02 10:31
kutkin: 本來就溢價9F 06/02 10:33
wang56: 好不容易有一台不盤的進口車,怎麼嫌棄成這樣?如果連這台10F 06/02 10:34
wang56: 都養不起,還想等豪華進口車?
lightmei: 手煞車還在嗎?12F 06/02 10:36
corner0111: 賣不動了13F 06/02 10:37
Timbug: 這等級還是會有手煞車啊 所以才沒有autohold14F 06/02 10:37
lightmei: 被酸爆的馬自達就有不盤的進口車,配備比這台好上太多15F 06/02 10:38
Timbug: 但有置中就還不錯啦 看起來就是要咬住YC入門多5萬16F 06/02 10:38
dynamo: 孤兒車opel更便宜17F 06/02 10:47
bryan910015: 馬自達引擎爛爛的18F 06/02 10:49
chigo520: 話說skoda能見度不錯但銷量很慘怎麼這樣19F 06/02 10:54
shenmi: 國內代理商不是撤退了?20F 06/02 10:56
KarlMarx: 蛤這等級有手煞車,不是會被鄉民嗆爆嗎?21F 06/02 11:17
Timbug: 他大哥kamiq還不是手煞車,結果兄弟相殘銷量全到這邊22F 06/02 11:19
long19870130: 賣不動就降價加配備23F 06/02 11:22
allyourshit 
allyourshit: 有一陣子賣的好就飄了啊 把自己當豪華車賣24F 06/02 11:35
allyourshit: 但品牌本身只是歐洲的福斯下位版本 賣到本家價位誰買
allyourshit: 所以銷量就爛掉了 不加配備降價要爛在海關倉庫裡嗎?
Statham: 原本就該賣這個價格,盤多久了,被市場教訓了吧27F 06/02 11:37
allyourshit 
allyourshit: 能見度不錯是當時用平價車賣得好的存量表現而已28F 06/02 11:38
dppdick: 真的,早該賣這價,之前買太貴了29F 06/02 11:45
dppdick: *賣
austin0353: 回到原本大幅漲價前的價格而已31F 06/02 11:46
foxbrush: 限額100台,聽起來像要清某批庫存32F 06/02 11:46
foxbrush: 其實是台灣小車普遍溢價在賣,Fit, swift其他小車不降,
foxbrush: fabia更著皮在賣
kutkin: 限額100可以再熱烈加開35F 06/02 11:52
kutkin: 台商話術而已
pzztt: 聰明的就懂 終究是要開歐洲車37F 06/02 12:12
jackie0712: 還在搞配額?38F 06/02 12:15
sell504387: 該跟日本一樣買小車,不是吃日本人不要的大型SUV39F 06/02 12:16
allyourshit 
allyourshit: 看著堪比雙B的維修單 車主手不會抖兩下嗎?40F 06/02 12:16
akizut: 電瓶8千多,跟福特ranger也是8千多41F 06/02 12:59
joe51408: 台灣的小車不就只有尺寸是小車而已嗎42F 06/02 13:04
PtT0615s: 這牌子會賣根本神奇台人想開歐洲車想瘋了43F 06/02 13:06
Miyagi13: 小車不流行了44F 06/02 13:20
keineAhnung: 91.9買這種車?45F 06/02 13:21
u987: 買這牌還不如買福斯46F 06/02 13:34
chingyun8245: 這價格很ok啊47F 06/02 13:47
dynamo: 和FIT比都沒競爭力了48F 06/02 14:07
adjos: 電瓶原廠已經開價一萬元囉!49F 06/02 14:16
adjos: 輪速感知器一輪5888元
adjos: 但其實蠻好開的(自我感覺)
sdyy: 開9年多 里程11萬 保費加維修總共也才7萬多 不覺得這樣算是52F 06/02 14:23
sdyy: 貴
aas813913: 這價格寧願買馬254F 06/02 14:52
allyourshit 
allyourshit: 九年前他還是平價進口車 現在是豪華進口車哦55F 06/02 14:57
soc87: 看了一下5月賣20台  限量100台慢慢賣56F 06/02 15:41
sorkayi: 上次朋友的單看了沒什麼快三萬 嚇屎57F 06/02 15:58
alex00089: 聰明的就懂58F 06/02 16:17
superpie007: 小車賣到75還是貴 跟swift一樣59F 06/02 17:11
SamWhite: 確實是台比較不盤的歐洲車了60F 06/02 17:49
barrylaw: 不玩的是尚鵬,鳥牌在台北的一家代理商而已。61F 06/02 17:54
barrylaw: fabia以前就是這個價格,這幾年不知道在漲什麼
barrylaw: skoda確實好開啊,只是零件不便宜。只是賣我車的經銷商
barrylaw: 跑了,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jerryz2005: fabia原廠電瓶8千多沒錯,可怕的是維修65F 06/02 19:10
jerryz2005: 輪速感測器在保固過後開始壞,然後壞一顆回廠修一顆,
jerryz2005: 再壞再修,修完還沒法保證撐多久,每次修一個禮拜,沒
jerryz2005: 住在維修廠旁邊真的別碰!
xavier2301: 輪速感知器一次就全換,換四顆頂多一小時 可以撐很久69F 06/02 22:39
david3033: 可見以前溢價多誇張70F 06/03 01:18
RlexCY37: 不是有廠商在喊?撤退出臺灣?71F 06/03 09:05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