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5-11-26 21:21:17
看板 car
作者 gtv1992613 (5566我愛你)
標題 [閒聊] 太古不玩了? 內湖Mazda不接單 展車出清
時間 Tue Nov 25 17:46:31 2025


轉Mobile01的文章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6&t=7196732

跟同事去內湖Mazda看馬3跟CX60,想問有沒有跨年份或是正26年的
結果剛進去就聽到旁邊業務跟他的客戶說,目前都不接單了
展間好像也只到年底為止
進去看發現展示車每輛都折扣20~30萬左右,而且還真的沒有跨年度或26年
業務也給了模稜兩可答案,一切要以公司為主
有人聽過嗎?


這折扣算蠻大的吧?
太古之前也才退出福斯商旅
有掛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31.108 (臺灣)
※ 作者: gtv1992613 2025-11-25 17:46:31
※ 文章代碼(AID): #1f9Nhv84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64063993.A.204.html
csgod1325: 有沒有想過這好康怎麼倫的到你?1F 11/25 17:49
csgod1325: 對 ! 就是被老天爺眷顧
YOHOpig: 排氣量大的展示車,搞不好折40都賣不掉XD3F 11/25 17:55
david7112123: 撿便宜呀~ 但後面維護如何得注意了4F 11/25 18:11
shenmi: 上個月簽約CX5就有聽業務說標達年底不玩了5F 11/25 18:19
alex00089: 盤子不盤了嗎?8F 11/25 18:29
alex00089: 丟去拍賣就可以了
dai26: 依照車型和排氣量來看,銷量持續探底還蠻合理的10F 11/25 18:30
maximper79: 遲到11F 11/25 18:33
SAKIEr: 換BYD嗎12F 11/25 18:36
lukesaga: 所以我說之前那個cx5 74.9的神單是要出來沒13F 11/25 18:37
howzming: 內湖展示間不是搞的很大很豪華?不玩了?14F 11/25 18:37
nicejeffery: 內湖/土城標達都去過蠻好的欸,希望不是直接關掉15F 11/25 18:38
Qoo20811: 爽 整個牌子乾脆退出台灣市場 反正銷量也沒有起色 收一16F 11/25 18:45
Qoo20811: 收少賠一點
KITAN: 去挺你的神車哭嘎吧18F 11/25 18:46
gayshowman: 車子在那邊買的,好感傷……19F 11/25 18:53
Arsenalhenry: 展間裝潢的不錯  但保養廠整天只想宰盤子20F 11/25 19:05
alex00089: 真的要出去了!?21F 11/25 19:10
poz93: 出去 現在22F 11/25 19:19
final01: 有折20-30??23F 11/25 19:29
final01: 連2024年車都出來了,你說呢
atbhao05: 折扣20~30萬 笑死 不是有業務那邊賣展示車原價賣25F 11/25 19:35
corner0111: 連台灣都賣不動了嗎26F 11/25 19:44
hanabidsca: 看新聞還以為mazda要賣掉了27F 11/25 19:49
morrishh: 比福特還慘 連經銷商都放棄了28F 11/25 19:53
sma24934721: 慘變孤兒?!29F 11/25 19:59
lawrence4239: 松田不趕快來搞官方直營?30F 11/25 20:01
wpd: 內湖  是比隔壁賓士還豪華那間??31F 11/25 20:02
DENNISJHENG: 好多文盲32F 11/25 20:19
atbhao05: 推賣展示車業務快來推一下33F 11/25 20:27
SimACC: 排名第八,台灣市場還有300億元的營收,收個鳥。34F 11/25 20:29
callmelanpa: 營收不代表淨收入捏35F 11/25 20:31
wang56: 撿便宜後馬上賣二手車商。會賺嗎?36F 11/25 20:50
numbtch236: 就世界銷量來說的確是others..37F 11/25 20:56
AoWsL: 內湖馬自達?跟那間電有不好的回憶 笑死 倒了?就這麼巧38F 11/25 21:08
razan: 太古汽車集團 舊宗路一段287號  標達汽車 舊宗路一段285號39F 11/25 21:10
dslite: Mazda是太古?40F 11/25 21:19
andy83517200: 就是這間害我要的車沒了…41F 11/25 21:21
Mulsanne: 這個展間超豪華 居然不玩了42F 11/25 21:33
jazzprozac: 笑死 CX90折50再來考慮考慮,抱歉是考慮喔43F 11/25 21:49
wheat1130: mazda又太古,搞得我好亂阿44F 11/25 22:20
howow: 現在還有人在出去現在…該走出來了45F 11/25 22:28
SIL: 馬自達好幾個經銷商啊,太古標達就雙北經銷商其中46F 11/25 22:34
SIL: 之一。是說收了也沒差啦~還有北達跟六和集團的三
SIL: 和。
csscaoc: 有出清的MX5嗎,想撿49F 11/25 22:40
etop: 買這間的要遲到了50F 11/25 22:43
Anyotw: 新店也收了,剩汐止或士林吧51F 11/25 22:44
SakuraHana: 沒什麼人要買啊52F 11/25 23:33
Mulsanne: 新竹馬自達保養都要排隊53F 11/25 23:35
WeasoN: 真出去,現在!54F 11/25 23:55
david3033: 假如未來CX5都是配2.5那顆引擎的話 那就真的有點難賣了55F 11/26 00:24
nick45643: 內湖虧損太多不玩了 連土城的也要一起關了56F 11/26 00:31
kintaro1219: 真假?好市多對面那?蓋很好欸,當初的魂動紅啊!慘57F 11/26 01:15
yunf: 折再多也沒興趣58F 11/26 04:58
FsssZ: 舊宗路那間當初裝潢弄好時還有特地去看 覺得M家有心想經營59F 11/26 05:01
FsssZ: 但終究只是金玉的外表而已...
Feriohan: 明年還有一年舊款CX5的紅利,27年遲到牌的休旅正式從261F 11/26 05:12
Feriohan: .5起步,我是業務我也想跳
glenmarlboro: 折20就是10% 展示車只折10%已經很不優惠了 大cc數馬63F 11/26 05:57
glenmarlboro: 自達折15% 即將過年再折10%  還不談經銷商不玩後續
glenmarlboro: 保固有沒有問題咧 140才是合理價 真的很想要的話開1
glenmarlboro: 20跟他喊芭樂拳
jdkcupid: 接受度比電車還低啊,哈哈哈哈67F 11/26 06:29
ohlong: 推文一堆太古達人68F 11/26 08:39
dby9dby9: 這樣要去哪邊保養啊?車內湖買的,之前去汐止那家說不69F 11/26 09:15
dby9dby9: 同公司不接單
iammatrix: 直接外場啊71F 11/26 09:22
bery: 保養又沒差,我車台北簽的都在新竹跟台南保養72F 11/26 09:29
oppoR20: 難怪上次去業務都不怎麼鳥人73F 11/26 09:41
Timberlake: 魔術小空間 沒力大排氣量74F 11/26 09:59
alex00089: 經銷商的概念吧沒有整合網頁也怪怪的豐田也不太管的樣75F 11/26 10:09
alex00089: 子
maniaque: 該不會是被封殺無法引入BYD 的後續效應?77F 11/26 10:27
Nyx591: 馬自達全台好幾個經銷啊,雙北就北達、三和和太古78F 11/26 10:30
wang960615: 標達要把所有的經銷都撤掉,只保留自有代理的品牌79F 11/26 11:35
wang960615: CX-5 日本還要賣,2.0不可能不出
howzming: 標達現在在台灣只有代理卡車跟機車吧.可能之前要搞BYD81F 11/26 12:07
howzming: 不成後不爽了.
howzming: 所以經銷VW,Mazda都要撤掉?
ppp123: 改款的cx5台灣沒市場  稅金劣勢84F 11/26 15:25
abyssa1: 這家真的豪華 不輸隔壁賓士85F 11/26 15:34
Anyotw: 跟隔壁相輔相成,看完賓士,這有夠便宜,買兩台。86F 11/26 15:49
Anyotw: 看完馬自達再去看賓士,這才叫豪華車,簽約簽約
queen1983: 住內湖還買馬自達?88F 11/26 20:51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63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