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4:09:22
看板 Baseball
作者 jumpballfan (QQ)
標題 [炸裂] 林安可 屠殺二軍
時間 Tue Jun 23 12:22:50 2026



林安可 又開轟

上一場禮拜天打全壘打

這一場首打席 又是一發陽春砲

本季二軍第六轟

林安可 正在屠殺日職二軍

https://www.threads.com/@lunlunah/pos...Viplf2dCkcU8p7D2SCK&slof=1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5.32 (臺灣)
※ 作者: jumpballfan 2026-06-23 12:22:50
※ 文章代碼(AID): #1gEWeScr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88572.A.9B5.html
※ 編輯: jumpballfan (42.72.175.32 臺灣), 06/23/2026 12:23:51
hijodedios36: 二軍王 還是二軍1F 06/23 12:23
sshwann: 天啊 屠殺2F 06/23 12:23
a5687920: 二軍 重要嗎?3F 06/23 12:23
choobii: 哇也太強了吧屠殺   二軍4F 06/23 12:23
marx93521: 虐二軍正常發揮5F 06/23 12:24
ivanespanol: 林 屠殺我們!6F 06/23 12:24
JF88269521: 二軍以上一軍未滿?7F 06/23 12:24
kery0129: 喔,屠殺二軍啊8F 06/23 12:24
bryantjet: 安可殺紅了眼9F 06/23 12:25
karta3127117: 真棒10F 06/23 12:25
※ 編輯: jumpballfan (42.72.175.32 臺灣), 06/23/2026 12:25:42
zego41: 這樣還不升上去打11F 06/23 12:25
skypieadream: 上一軍被屠殺12F 06/23 12:25
lsj049: 二軍無雙期13F 06/23 12:25
fp737: 太誇張了吧   希望下次上去就穩定0.7以上14F 06/23 12:26
fp737: 不要上去又只能打0.6
caseywvt: 屠殺日職(二軍16F 06/23 12:27
xephon: 無雙在二軍開完,上一軍又低潮17F 06/23 12:28
afa76: 太扯 一言不合就開炸18F 06/23 12:28
hpfan: 該升了吧19F 06/23 12:28
Max11: 安可年俸1億5000萬,打年俸900萬的投手全壘打並不難20F 06/23 12:28
BJshow: Ops要突破1.1了嗎21F 06/23 12:28
Max11: 一軍的球不會這麼好打22F 06/23 12:28
sakurarein: 一二軍投手差距真的那麼大?23F 06/23 12:29
Kelite: 真的是王柏融2.024F 06/23 12:30
supreme123: 安可上次打過加藤貴之喔...25F 06/23 12:30
ruei0921: OK 二軍需要你!26F 06/23 12:30
supreme123: 加藤年俸應該有3億?27F 06/23 12:30
Lwane1l1l: 台灣選手在國外打拼 給點鼓勵28F 06/23 12:30
laihom0808: 讓他升29F 06/23 12:31
BigSnowgray: 加油趕快上30F 06/23 12:32
eknbz: 很怕無雙在二軍開完了31F 06/23 12:32
peterw: 凱旋32F 06/23 12:33
A135142: 虐33F 06/23 12:33
Max11: 王柏融強多了,能突破山本由伸的投球真的佩服他34F 06/23 12:33
CREA 
CREA: 封你為二軍王35F 06/23 12:33
davidex: 二軍中的霸主36F 06/23 12:33
d90493: 大王在二軍也沒這麼會轟吧37F 06/23 12:33
Moukoko: 一軍誰會投這種球給他打?38F 06/23 12:34
belucky: 好像口以上去了39F 06/23 12:34
dusted: 雲仔:打擊率,沒屠殺40F 06/23 12:34
fp737: 大王當年是很會安  但安可很會轟41F 06/23 12:34
happyaw: 什麼上一軍低潮..阿就水準不到一軍阿42F 06/23 12:34
Eric102990: 王是上壘率高 林是長打多43F 06/23 12:34
lion01123: 無雙在二軍放完 又要再一軍低潮了0.044F 06/23 12:35
Eric102990: 他在一軍超多145正中然後揮空或界外的XD 不是沒出現45F 06/23 12:35
Eric102990: 這種球 是掌握超爛 剛下二軍時也是這樣
chiki428: 西瓜冰爽沒47F 06/23 12:35
Yoraa: 他在一軍被嫌連肉包都打不好 至少現在轟得出去48F 06/23 12:36
Sanction: 大王的既視感...49F 06/23 12:36
c140265: 炸爛50F 06/23 12:36
SlamKai: 鬼51F 06/23 12:36
BJshow: 其實他剛下二軍的時候也很爛 只能說他調子極端 需要大量52F 06/23 12:37
BJshow: 打數調整
Haruno: 大王也是二軍王54F 06/23 12:37
happyaw: 中職打者在日職一軍打不好都是因為低潮 如果不是低潮的55F 06/23 12:37
happyaw: 話早就打爆一軍投手直接去mlb了
final9711: Power無庸置疑 就看怎麼摸到球了57F 06/23 12:37
stanley86300: 東巴安可58F 06/23 12:37
Eric102990: 他在一軍的問題與其說是變化球打不好 不如說是直球打59F 06/23 12:37
Eric102990: 得比變化球更爛
BJshow: 在中職一軍打爛一個月 統一都會讓他調整 日職就不一樣了61F 06/23 12:38
sasadog: 哪時候要拉上來 這幾發都在二軍很可惜耶==62F 06/23 12:39
mm91211: 跟大王一樣63F 06/23 12:39
vvnbear: 目前曲線完全是大王的既視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唉64F 06/23 12:40
Eric102990: 而且有一個好現象 他在一軍兩轟+二軍前四轟都是平射65F 06/23 12:40
Eric102990: 砲 但最近兩隻全壘打都是仰角高的大號全壘打
marx93521: 安可下二軍前是140紅中都打不好的慘67F 06/23 12:40
kumafez: 西武現在第一老實講也不急著變陣68F 06/23 12:41
kobe089: 他在日職一開始也是暢打啊 但是被其他洋砲比下去就只能下69F 06/23 12:41
kobe089: 去了
webberfun: 1.571F 06/23 12:41
acresta: 每天屠殺二軍72F 06/23 12:42
WasJohnWall: 真的屠殺二軍73F 06/23 12:42
WongTakashi: 釘子王74F 06/23 12:42
ivy740422: 推xep,怕的是無雙期用在二軍。75F 06/23 12:43
teramars: 二軍已經無法容納他了  還不趕快讓他升一軍76F 06/23 12:43
marx93521: Nevin好久沒看到了,還在傷兵名單嗎77F 06/23 12:43
pohan0921: 比在中職還會轟 日職二軍有這麼菜?78F 06/23 12:43
dick929: 狀態最好的時候浪費在二軍79F 06/23 12:43
csjh960023: 這球場80F 06/23 12:44
csjh960023: 有台南球場那種風味
csjh960023: 回家的感覺 手感燙起來
Eric102990: Nevin受傷+疲憊 已經十天沒出賽了83F 06/23 12:44
hikaru77613: 二軍王84F 06/23 12:44
s48625: 好扯喔,結果還是冰好冰滿85F 06/23 12:44
pounil: 日2本來就輸中一 中職有洋將啊  拿小玉二軍說小玉比較強的86F 06/23 12:45
hy654: 差不多該上去了 再不上去無雙要開完了87F 06/23 12:45
tnl0716: 希望給安可穩定出賽88F 06/23 12:45
pounil: 的   說要對不起小玉的 是不是要對不起安可了89F 06/23 12:45
WongTakashi: 有人拿安可在統一的毛巾去二軍看球耶XD90F 06/23 12:46
raysilence: 後期大王是連二軍都打不好,回來也很普通,所以就算91F 06/23 12:46
raysilence: 挑戰日本失敗,也千萬別失了自己原本的樣貌
crayon1988: 好現象93F 06/23 12:46
youarepig999: 二軍大王94F 06/23 12:47
AceClown: 二軍咖95F 06/23 12:48
csjh960023: 大王在二軍那時96F 06/23 12:48
csjh960023: 全壘打也有這麼多嗎
marx93521: 安可無雙期之前差不多一個月,算一算也差不多快進入結98F 06/23 12:48
marx93521: 束期
iean900408: 樓下說這不算屠殺100F 06/23 12:48
csjh960023: 純看全壘打101F 06/23 12:48
gadgets: 安可粉還敢提小玉啊 出國前狂酸小玉打彈力球不準102F 06/23 12:48
gadgets: 結果現在走的完全是小玉路線
jshuang: 好 初速大王104F 06/23 12:50
mibbl0: 1.5軍無誤105F 06/23 12:50
AceClown: 不知道,但大王在一軍時每個月可以開一次無雙,可以單場106F 06/23 12:51
AceClown: 5-5和連續砲轟準mlb強投,但安可開無雙只能連9場各一隻
AceClown: 安打
pounil: 我哪是安可粉 笑死 我都覺得安可跟小玉在一軍都不會打多好109F 06/23 12:53
settier: 他在日職是洋將110F 06/23 12:53
Wolverin5566: 好了啦 活該繼續待在二軍別回來111F 06/23 12:53
pounil: 而已112F 06/23 12:54
hcastray: 就等待機會吧113F 06/23 12:54
ji394tb: 春訓結束了114F 06/23 12:54
Cuchulainn: 調整完畢 無位置115F 06/23 12:54
ak54628: 這種成績你說跟大王第一年差不多?笑死116F 06/23 12:56
kenbo: 每日屠殺文(1/1)117F 06/23 12:56
jyunwei: 他在中職也是無雙無敵爛的時候爛到底118F 06/23 12:56
jason60528: 如何呢 又能怎119F 06/23 12:57
JKjohnwick: 這算1.5軍嗎120F 06/23 12:57
pounil: 我又不是指第一年121F 06/23 12:59
pounil: 你哪個眼睛看到我說第一年
yy222499: 狠狠逮中143公里火球123F 06/23 12:59
hdie: 開無雙中124F 06/23 13:00
vvnbear: 大王至少打強投爆氣過,能讓鐵粉拿出來吹,安可目前沒貨125F 06/23 13:00
tom3333: 二軍限定126F 06/23 13:00
bbo40453: 1.5軍選手127F 06/23 13:01
eknbz: 算1.5軍  希望一軍能有位置讓他再打打看128F 06/23 13:02
qazxc312: 安可>>大王129F 06/23 13:02
sesd: 日二軍本來就落差大 那個層級什麼選手都擠在那 投打算開盲盒130F 06/23 13:03
eknbz: 安可目前也才半季  定調他和大王比怎樣 太早吧131F 06/23 13:03
RandyOrlando: 至少現在進步到可以屠殺二軍了132F 06/23 13:04
GyroZeppeli: 讓他升133F 06/23 13:05
FatZiiiii: 非得要二軍無雙-安可 對上二軍無敵-若熙嗎134F 06/23 13:05
ramirez: 1.5軍135F 06/23 13:05
guns: 讓他升136F 06/23 13:05
PizzaKK: 大王第一年一軍成績不錯喔 安可不能比137F 06/23 13:06
lon0623: 大王第一年哪有不錯138F 06/23 13:06
pounil: 起碼在二軍都是殺爆139F 06/23 13:06
eknbz: 不是連續骰1就是連續骰6的洋將  其實蠻難用的140F 06/23 13:06
knml: 大王第一年還不能算不錯喔...141F 06/23 13:07
lon0623: 大王第一年跟現在安可成績差不多而已142F 06/23 13:09
tswen: 好強呀143F 06/23 13:09
NCTUEECS: 符合中職水準144F 06/23 13:09
lon0623: 你是記成別的年份了吧145F 06/23 13:09
DaLanPaa: 史上最強洋砲146F 06/23 13:09
tomlee1130: 大王最強的是九轟那年吧,有一個月真的滿強的147F 06/23 13:10
lon0623: 大王生涯年那是第三年了148F 06/23 13:11
joshtrace: 中職果然跟日二差不多149F 06/23 13:11
arexne: 大王最好的是九轟那年 ops也就聯盟平均水準就是了150F 06/23 13:12
kolsir: 看來中職真的跟日職二軍差不多……151F 06/23 13:12
danielgogogo: 大王扎扎實實電過山本 拿他當標竿沒什麼問題152F 06/23 13:13
lon0623: 沒有啦,那年OPS+大概130左右153F 06/23 13:13
lon0623: 所以後來才能續約
lon0623: 日職洋砲可以打個中上就夠生存了
jerrychien06: 2軍王156F 06/23 13:16
marx93521: ops+有130已經算是很優秀了157F 06/23 13:16
mmomlpt1: 加油希望回一軍手感保持158F 06/23 13:17
nepenthes7: 對他來說能這樣虐才是正常159F 06/23 13:17
shijh: 嘎嘎亂殺160F 06/23 13:17
f99999993: 二軍收161F 06/23 13:17
onlygoog: 一輩子待在二軍吧!162F 06/23 13:18
tnl0716: 打得再好也沒用 會有人說一軍又沒人比他差 洋將名額不需163F 06/23 13:18
tnl0716: 要填滿之類的
hirobumi: 王柏融當年在日二軍也是在刷數據165F 06/23 13:19
sky070650: 二軍打不好:連二軍都不能刷166F 06/23 13:21
sky070650: 二軍打得好:二軍王 只能刷二軍
b9441118: 轟得出去就能讓他上了 一軍又不是沒肉包球168F 06/23 13:21
KaedeFuyou: 代表日職球探還是沒看走眼啦 只是洋打在一軍未必能轉169F 06/23 13:21
KaedeFuyou: 換成功
fp737: 4A和大檸檬的也一堆在日本打不出的171F 06/23 13:22
fp737: 屠殺KBO的去日本也是有不行的
volleystyle: 1.5軍173F 06/23 13:23
vltw5v: 二軍屠殺 一軍被屠殺 那就回1.5軍的中職就好了啊==174F 06/23 13:24
fish813: 去打高中生會更強喔175F 06/23 13:24
PizzaKK: 第三年不過比較多轟而已  打擊率是最高 安可現在才打多少176F 06/23 13:24
PizzaKK: 雖然整季沒結束
cutsadh: 説大王比安可強的,我問一下喔,大王有跟安可一樣六月還178F 06/23 13:26
cutsadh: 沒過完就已炸六轟的嗎?
Pekoyo: 二軍王180F 06/23 13:26
calculus9: 二軍181F 06/23 13:27
sesd: 王柏融 2021年 那有OPS+130  OPS+大概119 你記錯了吧182F 06/23 13:28
A80211ab: 看總A要不要拉囉183F 06/23 13:29
sesd: https://i.meee.com.tw/kyjGS6C.jpg  還特別去算 結果PTT有184F 06/23 13:30
[圖]
Hsu1025: 二軍比較著重調整,本來就不能跟一軍要拚成績的比185F 06/23 13:31
Hsu1025: 不完全是實力差距
sesd: 王柏融5年wRC+ 87 林安可目前是wRC+75 林安可還1年半可以拚187F 06/23 13:33
cama: 主要課題是如何辨識縱向球路188F 06/23 13:33
discoveryray: 2軍30轟穩了189F 06/23 13:33
[圖]
as50229: 會不會一年就想退貨 西武搞不好想換成部長191F 06/23 13:37
herolgg: 大王那時候變化球掌控不到,所以直球跟很後面然後不敢全192F 06/23 13:38
herolgg: 力揮,變成用碰的,慢慢就沒信心被淘汰
sesd: 真的OPS+130 就可以進明星賽了 130 那年大概OPS .820 以上Y194F 06/23 13:39
king9122: 安可這次下二軍,有日本教練還說日本二軍比台灣水準還高195F 06/23 13:39
ZachBritton: 中職就日職二軍水準196F 06/23 13:39
RiceLover: https://i.imgur.com/ZeVA6bp.jpeg197F 06/23 13:41
RiceLover: 大王第一年屹立不搖的時候還算強
[圖]
as50229: 日本社會人投手中職選手都打不好了199F 06/23 13:41
hank12332: 還好低迷一陣子之後,目前調整看起來不錯200F 06/23 13:44
osvaldo4040: Nevin早上新聞,預估25日就能復出了201F 06/23 13:44
elnomar: 安可在中職就一波一波的 這波放完沒機會上一軍 後面大概202F 06/23 13:44
elnomar: 也沒了
tasimichael: 加油!204F 06/23 13:44
osvaldo4040: https://bit.ly/4eZ0yTq205F 06/23 13:45
Feather7414: 某些人:不管啦打擊率沒三成不算屠殺啦206F 06/23 13:54
osvaldo4040: https://i.imgur.com/S9Djv2A.png207F 06/23 14:00
osvaldo4040: 今天之前的安可二軍成績w
domo9999: 西武一軍就沒位子了 就算拉上去也只有熱板凳的份209F 06/23 14:01
MOBOI: 大王:略懂210F 06/23 14:04
jfs: 繼續屠殺,肯定有機會上去觀光吧,但上去後的機會數量也許不211F 06/23 14:04
jfs: 會太多,把握不住又要下來
BeeGeesbest: 到底有沒有機會上一軍啊QQ213F 06/23 14:07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