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4:09:22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炸裂] 林安可 屠殺二軍
時間 Tue Jun 23 12:22:50 2026
林安可 又開轟
上一場禮拜天打全壘打
這一場首打席 又是一發陽春砲
本季二軍第六轟
林安可 正在屠殺日職二軍
https://www.threads.com/@lunlunah/pos...Viplf2dCkcU8p7D2SCK&slof=1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5.32 (臺灣)
※ 作者: jumpballfan 2026-06-23 12:22:50
※ 文章代碼(AID): #1gEWeScr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88572.A.9B5.html
※ 編輯: jumpballfan (42.72.175.32 臺灣), 06/23/2026 12:23:51
--
推 : 二軍王 還是二軍1F 06/23 12:23
推 : 天啊 屠殺2F 06/23 12:23
噓 : 二軍 重要嗎?3F 06/23 12:23
推 : 哇也太強了吧屠殺 二軍4F 06/23 12:23
→ : 虐二軍正常發揮5F 06/23 12:24
推 : 林 屠殺我們!6F 06/23 12:24
推 : 二軍以上一軍未滿?7F 06/23 12:24
→ : 喔,屠殺二軍啊8F 06/23 12:24
→ : 安可殺紅了眼9F 06/23 12:25
推 : 真棒10F 06/23 12:25
※ 編輯: jumpballfan (42.72.175.32 臺灣), 06/23/2026 12:25:42推 : 這樣還不升上去打11F 06/23 12:25
推 : 上一軍被屠殺12F 06/23 12:25
推 : 二軍無雙期13F 06/23 12:25
推 : 太誇張了吧 希望下次上去就穩定0.7以上14F 06/23 12:26
→ : 不要上去又只能打0.6
→ : 不要上去又只能打0.6
推 : 屠殺日職(二軍16F 06/23 12:27
推 : 無雙在二軍開完,上一軍又低潮17F 06/23 12:28
推 : 太扯 一言不合就開炸18F 06/23 12:28
推 : 該升了吧19F 06/23 12:28
→ : 安可年俸1億5000萬,打年俸900萬的投手全壘打並不難20F 06/23 12:28
推 : Ops要突破1.1了嗎21F 06/23 12:28
→ : 一軍的球不會這麼好打22F 06/23 12:28
推 : 一二軍投手差距真的那麼大?23F 06/23 12:29
推 : 真的是王柏融2.024F 06/23 12:30
推 : 安可上次打過加藤貴之喔...25F 06/23 12:30
推 : OK 二軍需要你!26F 06/23 12:30
→ : 加藤年俸應該有3億?27F 06/23 12:30
推 : 台灣選手在國外打拼 給點鼓勵28F 06/23 12:30
推 : 讓他升29F 06/23 12:31
推 : 加油趕快上30F 06/23 12:32
推 : 很怕無雙在二軍開完了31F 06/23 12:32
推 : 凱旋32F 06/23 12:33
推 : 虐33F 06/23 12:33
→ : 王柏融強多了,能突破山本由伸的投球真的佩服他34F 06/23 12:33
→ CREA …
推 : 二軍中的霸主36F 06/23 12:33
推 : 大王在二軍也沒這麼會轟吧37F 06/23 12:33
推 : 一軍誰會投這種球給他打?38F 06/23 12:34
推 : 好像口以上去了39F 06/23 12:34
推 : 雲仔:打擊率,沒屠殺40F 06/23 12:34
→ : 大王當年是很會安 但安可很會轟41F 06/23 12:34
→ : 什麼上一軍低潮..阿就水準不到一軍阿42F 06/23 12:34
→ : 王是上壘率高 林是長打多43F 06/23 12:34
推 : 無雙在二軍放完 又要再一軍低潮了0.044F 06/23 12:35
推 : 他在一軍超多145正中然後揮空或界外的XD 不是沒出現45F 06/23 12:35
→ : 這種球 是掌握超爛 剛下二軍時也是這樣
→ : 這種球 是掌握超爛 剛下二軍時也是這樣
→ : 西瓜冰爽沒47F 06/23 12:35
推 : 他在一軍被嫌連肉包都打不好 至少現在轟得出去48F 06/23 12:36
推 : 大王的既視感...49F 06/23 12:36
推 : 炸爛50F 06/23 12:36
推 : 鬼51F 06/23 12:36
推 : 其實他剛下二軍的時候也很爛 只能說他調子極端 需要大量52F 06/23 12:37
→ : 打數調整
→ : 打數調整
推 : 大王也是二軍王54F 06/23 12:37
→ : 中職打者在日職一軍打不好都是因為低潮 如果不是低潮的55F 06/23 12:37
→ : 話早就打爆一軍投手直接去mlb了
→ : 話早就打爆一軍投手直接去mlb了
推 : Power無庸置疑 就看怎麼摸到球了57F 06/23 12:37
推 : 東巴安可58F 06/23 12:37
推 : 他在一軍的問題與其說是變化球打不好 不如說是直球打59F 06/23 12:37
→ : 得比變化球更爛
→ : 得比變化球更爛
→ : 在中職一軍打爛一個月 統一都會讓他調整 日職就不一樣了61F 06/23 12:38
推 : 哪時候要拉上來 這幾發都在二軍很可惜耶==62F 06/23 12:39
推 : 跟大王一樣63F 06/23 12:39
→ : 目前曲線完全是大王的既視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唉64F 06/23 12:40
推 : 而且有一個好現象 他在一軍兩轟+二軍前四轟都是平射65F 06/23 12:40
→ : 砲 但最近兩隻全壘打都是仰角高的大號全壘打
→ : 砲 但最近兩隻全壘打都是仰角高的大號全壘打
→ : 安可下二軍前是140紅中都打不好的慘67F 06/23 12:40
推 : 西武現在第一老實講也不急著變陣68F 06/23 12:41
推 : 他在日職一開始也是暢打啊 但是被其他洋砲比下去就只能下69F 06/23 12:41
→ : 去了
→ : 去了
推 : 1.571F 06/23 12:41
→ : 每天屠殺二軍72F 06/23 12:42
推 : 真的屠殺二軍73F 06/23 12:42
推 : 釘子王74F 06/23 12:42
推 : 推xep,怕的是無雙期用在二軍。75F 06/23 12:43
推 : 二軍已經無法容納他了 還不趕快讓他升一軍76F 06/23 12:43
推 : Nevin好久沒看到了,還在傷兵名單嗎77F 06/23 12:43
推 : 比在中職還會轟 日職二軍有這麼菜?78F 06/23 12:43
推 : 狀態最好的時候浪費在二軍79F 06/23 12:43
推 : 這球場80F 06/23 12:44
→ : 有台南球場那種風味
→ : 回家的感覺 手感燙起來
→ : 有台南球場那種風味
→ : 回家的感覺 手感燙起來
推 : Nevin受傷+疲憊 已經十天沒出賽了83F 06/23 12:44
推 : 二軍王84F 06/23 12:44
推 : 好扯喔,結果還是冰好冰滿85F 06/23 12:44
推 : 日2本來就輸中一 中職有洋將啊 拿小玉二軍說小玉比較強的86F 06/23 12:45
→ : 差不多該上去了 再不上去無雙要開完了87F 06/23 12:45
推 : 希望給安可穩定出賽88F 06/23 12:45
→ : 的 說要對不起小玉的 是不是要對不起安可了89F 06/23 12:45
推 : 有人拿安可在統一的毛巾去二軍看球耶XD90F 06/23 12:46
推 : 後期大王是連二軍都打不好,回來也很普通,所以就算91F 06/23 12:46
→ : 挑戰日本失敗,也千萬別失了自己原本的樣貌
→ : 挑戰日本失敗,也千萬別失了自己原本的樣貌
推 : 好現象93F 06/23 12:46
推 : 二軍大王94F 06/23 12:47
推 : 二軍咖95F 06/23 12:48
推 : 大王在二軍那時96F 06/23 12:48
→ : 全壘打也有這麼多嗎
→ : 全壘打也有這麼多嗎
推 : 安可無雙期之前差不多一個月,算一算也差不多快進入結98F 06/23 12:48
→ : 束期
→ : 束期
推 : 樓下說這不算屠殺100F 06/23 12:48
→ : 純看全壘打101F 06/23 12:48
推 : 安可粉還敢提小玉啊 出國前狂酸小玉打彈力球不準102F 06/23 12:48
→ : 結果現在走的完全是小玉路線
→ : 結果現在走的完全是小玉路線
推 : 好 初速大王104F 06/23 12:50
推 : 1.5軍無誤105F 06/23 12:50
推 : 不知道,但大王在一軍時每個月可以開一次無雙,可以單場106F 06/23 12:51
→ : 5-5和連續砲轟準mlb強投,但安可開無雙只能連9場各一隻
→ : 安打
→ : 5-5和連續砲轟準mlb強投,但安可開無雙只能連9場各一隻
→ : 安打
→ : 我哪是安可粉 笑死 我都覺得安可跟小玉在一軍都不會打多好109F 06/23 12:53
推 : 他在日職是洋將110F 06/23 12:53
推 : 好了啦 活該繼續待在二軍別回來111F 06/23 12:53
→ : 而已112F 06/23 12:54
推 : 就等待機會吧113F 06/23 12:54
推 : 春訓結束了114F 06/23 12:54
→ : 調整完畢 無位置115F 06/23 12:54
推 : 這種成績你說跟大王第一年差不多?笑死116F 06/23 12:56
推 : 每日屠殺文(1/1)117F 06/23 12:56
推 : 他在中職也是無雙無敵爛的時候爛到底118F 06/23 12:56
推 : 如何呢 又能怎119F 06/23 12:57
推 : 這算1.5軍嗎120F 06/23 12:57
→ : 我又不是指第一年121F 06/23 12:59
→ : 你哪個眼睛看到我說第一年
→ : 你哪個眼睛看到我說第一年
推 : 狠狠逮中143公里火球123F 06/23 12:59
推 : 開無雙中124F 06/23 13:00
→ : 大王至少打強投爆氣過,能讓鐵粉拿出來吹,安可目前沒貨125F 06/23 13:00
推 : 二軍限定126F 06/23 13:00
推 : 1.5軍選手127F 06/23 13:01
推 : 算1.5軍 希望一軍能有位置讓他再打打看128F 06/23 13:02
推 : 安可>>大王129F 06/23 13:02
推 : 日二軍本來就落差大 那個層級什麼選手都擠在那 投打算開盲盒130F 06/23 13:03
→ : 安可目前也才半季 定調他和大王比怎樣 太早吧131F 06/23 13:03
推 : 至少現在進步到可以屠殺二軍了132F 06/23 13:04
→ : 讓他升133F 06/23 13:05
推 : 非得要二軍無雙-安可 對上二軍無敵-若熙嗎134F 06/23 13:05
推 : 1.5軍135F 06/23 13:05
推 : 讓他升136F 06/23 13:05
推 : 大王第一年一軍成績不錯喔 安可不能比137F 06/23 13:06
推 : 大王第一年哪有不錯138F 06/23 13:06
→ : 起碼在二軍都是殺爆139F 06/23 13:06
推 : 不是連續骰1就是連續骰6的洋將 其實蠻難用的140F 06/23 13:06
推 : 大王第一年還不能算不錯喔...141F 06/23 13:07
推 : 大王第一年跟現在安可成績差不多而已142F 06/23 13:09
推 : 好強呀143F 06/23 13:09
推 : 符合中職水準144F 06/23 13:09
→ : 你是記成別的年份了吧145F 06/23 13:09
推 : 史上最強洋砲146F 06/23 13:09
推 : 大王最強的是九轟那年吧,有一個月真的滿強的147F 06/23 13:10
推 : 大王生涯年那是第三年了148F 06/23 13:11
推 : 中職果然跟日二差不多149F 06/23 13:11
推 : 大王最好的是九轟那年 ops也就聯盟平均水準就是了150F 06/23 13:12
推 : 看來中職真的跟日職二軍差不多……151F 06/23 13:12
推 : 大王扎扎實實電過山本 拿他當標竿沒什麼問題152F 06/23 13:13
推 : 沒有啦,那年OPS+大概130左右153F 06/23 13:13
→ : 所以後來才能續約
→ : 日職洋砲可以打個中上就夠生存了
→ : 所以後來才能續約
→ : 日職洋砲可以打個中上就夠生存了
推 : 2軍王156F 06/23 13:16
推 : ops+有130已經算是很優秀了157F 06/23 13:16
推 : 加油希望回一軍手感保持158F 06/23 13:17
推 : 對他來說能這樣虐才是正常159F 06/23 13:17
→ : 嘎嘎亂殺160F 06/23 13:17
推 : 二軍收161F 06/23 13:17
噓 : 一輩子待在二軍吧!162F 06/23 13:18
推 : 打得再好也沒用 會有人說一軍又沒人比他差 洋將名額不需163F 06/23 13:18
→ : 要填滿之類的
→ : 要填滿之類的
推 : 王柏融當年在日二軍也是在刷數據165F 06/23 13:19
推 : 二軍打不好:連二軍都不能刷166F 06/23 13:21
→ : 二軍打得好:二軍王 只能刷二軍
→ : 二軍打得好:二軍王 只能刷二軍
推 : 轟得出去就能讓他上了 一軍又不是沒肉包球168F 06/23 13:21
推 : 代表日職球探還是沒看走眼啦 只是洋打在一軍未必能轉169F 06/23 13:21
→ : 換成功
→ : 換成功
推 : 4A和大檸檬的也一堆在日本打不出的171F 06/23 13:22
→ : 屠殺KBO的去日本也是有不行的
→ : 屠殺KBO的去日本也是有不行的
推 : 1.5軍173F 06/23 13:23
推 : 二軍屠殺 一軍被屠殺 那就回1.5軍的中職就好了啊==174F 06/23 13:24
推 : 去打高中生會更強喔175F 06/23 13:24
→ : 第三年不過比較多轟而已 打擊率是最高 安可現在才打多少176F 06/23 13:24
→ : 雖然整季沒結束
→ : 雖然整季沒結束
推 : 説大王比安可強的,我問一下喔,大王有跟安可一樣六月還178F 06/23 13:26
→ : 沒過完就已炸六轟的嗎?
→ : 沒過完就已炸六轟的嗎?
推 : 二軍王180F 06/23 13:26
→ : 二軍181F 06/23 13:27
推 : 王柏融 2021年 那有OPS+130 OPS+大概119 你記錯了吧182F 06/23 13:28
推 : 看總A要不要拉囉183F 06/23 13:29
推 : 二軍比較著重調整,本來就不能跟一軍要拚成績的比185F 06/23 13:31
→ : 不完全是實力差距
→ : 不完全是實力差距
→ : 王柏融5年wRC+ 87 林安可目前是wRC+75 林安可還1年半可以拚187F 06/23 13:33
推 : 主要課題是如何辨識縱向球路188F 06/23 13:33
推 : 2軍30轟穩了189F 06/23 13:33
![[圖]](https://i.mopix.cc/M02oz5.jpg)
→ : 會不會一年就想退貨 西武搞不好想換成部長191F 06/23 13:37
推 : 大王那時候變化球掌控不到,所以直球跟很後面然後不敢全192F 06/23 13:38
→ : 力揮,變成用碰的,慢慢就沒信心被淘汰
→ : 力揮,變成用碰的,慢慢就沒信心被淘汰
→ : 真的OPS+130 就可以進明星賽了 130 那年大概OPS .820 以上Y194F 06/23 13:39
推 : 安可這次下二軍,有日本教練還說日本二軍比台灣水準還高195F 06/23 13:39
推 : 中職就日職二軍水準196F 06/23 13:39
![[圖]](https://i.imgur.com/ZeVA6bph.jpeg)
推 : 日本社會人投手中職選手都打不好了199F 06/23 13:41
→ : 還好低迷一陣子之後,目前調整看起來不錯200F 06/23 13:44
推 : Nevin早上新聞,預估25日就能復出了201F 06/23 13:44
推 : 安可在中職就一波一波的 這波放完沒機會上一軍 後面大概202F 06/23 13:44
→ : 也沒了
→ : 也沒了
推 : 加油!204F 06/23 13:44
推 : 某些人:不管啦打擊率沒三成不算屠殺啦206F 06/23 13:54
→ : 西武一軍就沒位子了 就算拉上去也只有熱板凳的份209F 06/23 14:01
推 : 大王:略懂210F 06/23 14:04
推 : 繼續屠殺,肯定有機會上去觀光吧,但上去後的機會數量也許不211F 06/23 14:04
→ : 會太多,把握不住又要下來
→ : 會太多,把握不住又要下來
推 : 到底有沒有機會上一軍啊QQ213F 06/23 14:07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meee.com.tw/kyjGS6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