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21:39:50
看板 C_Chat
作者 koy784512 (風真いろは的ぽこべぇ)
標題 [終末地] 卡繆卡池營收
時間 Fri Jun 26 18:57:07 2026


https://i.imgur.com/QUNUbch.jpeg
[圖]
中39
https://i.imgur.com/1DaaH1y.jpeg
[圖]
日31
https://i.imgur.com/dcVhT9M.jpeg
[圖]

韓57

版本下半男角這樣還算不錯了

而且中午用IOS裝置登入還會閃退

說不定晚上還會再上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7.69 (臺灣)
※ 作者: koy784512 2026-06-26 18:57:07
※ 文章代碼(AID): #1gFbi5x7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1429.A.EC7.html
dongchann: 大家還在冷靜期1F 06/26 18:58
tn1983: 至少等9點再說2F 06/26 18:58
serding: 不慌3F 06/26 18:58
a43164910: 比卡厄斯好4F 06/26 18:58
anpinjou: 正常吧   松岡  尊重一下5F 06/26 18:59
shinobunodok: 中服屌打嘉豪 但日服嘉豪比較強6F 06/26 18:59
starsheep013: 中39不錯啊,下半男角沒有天生神力大概就這樣吧7F 06/26 18:59
tchaikov1812: 日本太低了吧8F 06/26 19:00
honeygreen: 拉完了9F 06/26 19:00
anpinjou: 而且比起紅臉婆  這隻算是跟危機合約一起的10F 06/26 19:00
sonety: https://i.meee.com.tw/Ns3ue0E.png 你們沒有PC、主機、安11F 06/26 19:00
sonety: 卓嗎 大家都換地方課金了啦
[圖]
shizukun0103: 看起來很不錯了 PC玩家居多13F 06/26 19:01
willy0713: 很強吧,贏了隔壁女綁男的那隻14F 06/26 19:01
Scarlett888: 不是有下猛藥危機合約了..15F 06/26 19:01
Scarlett888: 原來是ios今天閃退  那沒問題了
htps0763: 好爛,男人女人都沒用了嗎?17F 06/26 19:02
Scarlett888: 以防你不知道  異環男角中國是9X18F 06/26 19:03
s22499927: 哇 還行19F 06/26 19:04
guogu: 紅臉婆日本最高我記得20左右 這次ios第一時間無法登入20F 06/26 19:05
guogu: 看下波會不會更高一點吧
a22345e: 看起來不錯ㄛ22F 06/26 19:05
jeffreyseh: 看下一波吧23F 06/26 19:06
macocu: 挺高的其實24F 06/26 19:06
guogu: 我也覺得挺高的 特別是中國 我還以為只能比卡厄斯略高25F 06/26 19:07
QBoyo: 你就說下個版本會不會好起來26F 06/26 19:09
macocu: 不過以方舟這招牌來講就不太確定算高還是還好27F 06/26 19:10
a22345e: 就算開服ios閃退老實說晚上11點要再高個10名也不太容易28F 06/26 19:11
a22345e:  之前終末地印象也有晚開的情況 11點也沒比7點高很多
NECKS: 日沒1倒30F 06/26 19:14
a22345e: 只是說跟異環比看起來男女角受眾沒有那麼不平衡這樣ㄦ31F 06/26 19:14
a22345e: 異環這樣是真的可以考慮出全女了w
s940255880: 但是異環嘉豪日服成績不是很好嗎?33F 06/26 19:15
a22345e: 話說我這邊看台灣是5534F 06/26 19:15
NegaKen512: 今天排行榜很軟,夸克好像才2635F 06/26 19:17
DDSazanami: 異環卡厄斯日本24名,真的被異環吸走了嘛(?36F 06/26 19:17
steven3QXD: 呼呼呼sex37F 06/26 19:17
a22345e: 異環日本的部分安魂曲最後都跑到第四了 卡厄斯一比就一38F 06/26 19:19
a22345e: 樣弱很多這樣
OcFai: 是說維修就不能大大方方的公告 有必要躲在角落 ios不是大戶40F 06/26 19:21
OcFai: ?
davidiid: 連這種公告都用小帳發我真的笑出聲來42F 06/26 19:21
davidiid: BTW
davidiid: 日服也有頑子再旅者喔
davidiid: http://i.imgur.com/MUzBECY.jpg
davidiid: 不過平衡報導一下,修好後官推是有發公告跟補償的
davidiid: http://i.imgur.com/v9cSiYj.jpg
[圖]
 
[圖]
davidiid: 台日都有48F 06/26 19:21
davidiid: 所以我說為啥不一開始就在官推發呢
RoaringWolf: 檔案在34,但已經開第三天了50F 06/26 19:21
pearnidca: 有男偷抽51F 06/26 19:22
overworld: 你將看見 時間的眼淚52F 06/26 19:24
guogu: 真搞不懂為什麼官方還要有小帳...53F 06/26 19:28
sonety: 優酷視頻線之下 什麼水平 還真不懂了54F 06/26 19:29
vincent30708: 看看近期男角成績,難怪各廠都不想出男人了55F 06/26 19:32
katanakiller: 男的 有比彌弗高嗎56F 06/26 19:33
herbleng: 男角這樣很強57F 06/26 19:35
pauljet: 吃到戀與深空鯨落這樣算好嗎?我也不知道58F 06/26 19:37
asdfg5435: 看來男角誰出誰死59F 06/26 19:40
RoaringWolf: 男角還能大賺的,也就米家的有辦法把60F 06/26 19:41
davidiid: 不至於戀與深空爆炸之後61F 06/26 19:41
davidiid: 乙遊玩家轉那麼快吧?
davidiid: 前面限定都女角
davidiid: 能留下的應該也不會是刻板印象的乙遊玩家?
kai2573: 家豪贏了(日)65F 06/26 19:42
davidiid: 絕區最近的般岳和比利也不太好吧66F 06/26 19:42
guogu: 比利真的挺慘的67F 06/26 19:45
jamber: 我以為會有人說前面連續一堆女限,抽男限的用存的就夠了68F 06/26 19:50
jamber: 不用課
jamber: 而且說是米家能賣男角,也只有原跟鐵吧,其他像絕也賣不
jamber: 起來
syuan0808: 一樣姓卡 終這個劇情上帥很多72F 06/26 19:54
pauljet: 般岳比利?至少要用雨果比吧73F 06/26 19:56
pauljet: 戀與深空誰會當主遊玩啦 當然是說同時玩二遊跟乙遊的這
pauljet: 部分玩家 把戀與深空停課而已
davidiid: 雖然角色定位類似,但雨果滿久以前了啊76F 06/26 20:01
pauljet: 絕區零有自己的虛狩戰法77F 06/26 20:01
davidiid: 而且我是回上面那句米家才能賣男角這句78F 06/26 20:01
bluefire: 還是活得很好 所以產能低也沒什麼問題79F 06/26 20:05
davidiid: 話說真沒人會把戀與深空當主遊嗎……?80F 06/26 20:06
davidiid: 我是認識幾個中國手遊只玩戀與深空的女生啦
granturismo: 不過卡繆出感覺阿達希爾很難進卡池了 要不也是很久以82F 06/26 20:06
granturismo: 後 兩個人氣質路線實在有點接近
pauljet: 你說的那群女生通常不是遊戲玩家 至少跟原神那批“啊散84F 06/26 20:32
pauljet: 兵好帥”是完全不同的 戀與深空可以算賽博追星
lucky0417: 台灣呢86F 06/26 20:34
pauljet: 我可以舉出一個例子你參考 戀與深空的前五位男角都往正87F 06/26 20:36
pauljet: 面塑造 劇情稍有罪惡立刻會被炎上 不像二遊男角越壞越有
pauljet: 人氣 好像哥哥不能有污點一樣
sonety: 台灣5590F 06/26 20:38
pauljet: 不會啊 怎麼跟阿達希爾就能接近了?阿達希爾比較能裝91F 06/26 20:51
MakeAWash: 還行了吧 個人覺得手感強度都不錯 3天後有些人應該會抽92F 06/26 20:52
qqclu123: 日本太低了吧93F 06/26 21:05
skullxism: 為他入坑的不少啊,只是入坑存的也夠抽了94F 06/26 21:25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3 累積人氣: 3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