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09:42:35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情報] Steam Machine 價格公布
時間 Tue Jun 23 01:09:00 2026
https://i.imgur.com/O5xeQTA.jpeg
![[圖]](https://i.imgur.com/O5xeQTAh.jpeg)
價格來了
含手把
512G 1128鎂
2TB 1428鎂
不含手把
512G 1049鎂
2TB 1349鎂
網頁也出來了 不過看起來只能加願望清單 還沒有發售日的樣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hardware/steammachine
規格是
https://i.meee.com.tw/adXngHD.png
https://i.meee.com.tw/kzKYCNw.png
https://i.meee.com.tw/uiOtu9P.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132 (臺灣)
※ 作者: tony70429 2026-06-23 01:09:00
※ 文章代碼(AID): #1gEMmkgY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8142.A.AA2.html
推 : 換台幣大概4w3...1F 06/23 01:10
→ : 四萬三千?2F 06/23 01:10
推 : 嚇哭了3F 06/23 01:10
推 : 有夠便宜4F 06/23 01:10
推 : 不如買PS5 Pro==5F 06/23 01:10
推 : wow6F 06/23 01:11
推 : 對台灣來說超貴吧7F 06/23 01:11
推 : 電子XX8F 06/23 01:12
→ : 上好美盤9F 06/23 01:12
→ : 嚇哭了 有夠便宜10F 06/23 01:12
推 : 多1.5TB直接加300鎂,的確是因應現況惹11F 06/23 01:12
推 : 廠商沒補貼就差不多是這種價格吧...12F 06/23 01:13
推 : 好便宜 樓下先買13F 06/23 01:13
推 : 硬碟小一點只要三萬多、意外的還行,本來還想可能破五萬14F 06/23 01:13
→ : 家機會相對便宜,主要就是因為廠商有補貼啊15F 06/23 01:13
推 : 看這個售價是對照國外自組PC的價格,但是台灣自組最便宜16F 06/23 01:13
→ : 有發售日嗎17F 06/23 01:14
推 : 便宜18F 06/23 01:14
推 : 這個價格在一年前能買一台能順跑2K荒野的電腦……19F 06/23 01:14
推 : 價格普普通通,那規格捏?20F 06/23 01:16
推 : 1428鎂..............認真.......21F 06/23 01:16
→ : 慘22F 06/23 01:16
推 : 便宜啦 不然你要買PS5 ?23F 06/23 01:16
推 : 太佛了吧 樓下買五台24F 06/23 01:17
推 : 我ok 你們先買25F 06/23 01:17
→ : ROG Ally 的 Z1E 或 Ryzen 5 7540U 相當26F 06/23 01:17
推 : 謝了台灣太貴27F 06/23 01:17
推 : 笑死 還不如買5060套裝機,還少一萬28F 06/23 01:18
推 : 同價格可以組一台7500f+9060xt 除了小台毫無競爭力29F 06/23 01:19
推 : 尊貴不凡 反正以steam出貨量大概還是滿載30F 06/23 01:19
→ : 性能比PS5還不如,G胖粉記得多買幾台喔31F 06/23 01:20
→ : 老外全部都嫌貴 我看涼了32F 06/23 01:20
推 : 笑死 上美好盤.jpg33F 06/23 01:20
推 :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效能比我想像中弱,我本來以為34F 06/23 01:21
→ : 可以比ps5 pro強啊
→ : 可以比ps5 pro強啊
推 : 不是 KOMODO怎麼又進入限制狀態==36F 06/23 01:21
→ : 性能大約就3060-2070s中間 遠弱於5050 這價格沒itx強迫37F 06/23 01:21
→ : 症的不用看了
→ : 症的不用看了
→ : 那我幹嘛不買電腦39F 06/23 01:21
→ : 拉完了40F 06/23 01:22
推 : 買pc好嗎 雖然沒意外還是被搶光41F 06/23 01:22
推 : 台灣最便宜那組大概3萬5吧42F 06/23 01:22
推 : 不如開放steamOS讓大家自己裝43F 06/23 01:23
推 : 基本款就三萬起跳了44F 06/23 01:23
※ 編輯: tony70429 (114.45.133.249 臺灣), 06/23/2026 01:25:19→ : 結果到頭來你這價格快Switch 2兩倍還端不出PS5的性能45F 06/23 01:24
推 : 這售價連市面上現有的MINI PC都幹不贏 XD46F 06/23 01:24
→ : 沒事,Steam狂粉買單47F 06/23 01:25
→ : 512G裝了系統還剩多少可用?48F 06/23 01:25
推 : 被AI害死價格的steam XD49F 06/23 01:25
推 : 我原先估4W5 已經比較便宜了啦 樓下買10套50F 06/23 01:26
推 : 涼,反正在台灣是沒救了51F 06/23 01:26
推 : 這台比ps5的優勢就有fsr4跟補幀能開 但純光柵性能還比ps52F 06/23 01:26
→ : 5弱 開這價格真的擺明賣完第一批就沒打算補貨了
→ : 5弱 開這價格真的擺明賣完第一批就沒打算補貨了
推 : 3萬5還ok呀 不到貴54F 06/23 01:26
推 : 給蒸粉買55F 06/23 01:27
推 : 這價格就是第一批賣完回收成本後就當沒這回事56F 06/23 01:27
推 : “人民的V社”57F 06/23 01:27
推 : 這性能這價格….好喔58F 06/23 01:28
推 : 有點 不對 是很貴啊59F 06/23 01:28
推 : 是 手把公司換人當喔...60F 06/23 01:28
→ : 盤子 等於一台低端套裝機 不過還是會搶到缺貨61F 06/23 01:29
推 : 這個是買了以後 STEAM上的遊戲全都免費玩?62F 06/23 01:29
推 : 可以跑Windows 嗎63F 06/23 01:29
→ : 盤子用64F 06/23 01:29
推 : 給蒸粉買65F 06/23 01:29
推 : 太便宜了 應該翻倍賣 信仰不是這麼廉價的東西66F 06/23 01:30
推 : 第一批應該還是能賣完吧,收藏、開箱、自媒體、鐵粉67F 06/23 01:30
→ : 等,也不曉得第一批出貨多少台
→ : 等,也不曉得第一批出貨多少台
→ : 512G認真? 現在一堆遊戲吃你好幾十G, 除非你只玩小遊戲69F 06/23 01:30
推 : 這東西會跟ps5一樣遊戲會特別最佳化嗎? 不然這規格70F 06/23 01:30
→ : 當然不可能,你只有PC等級優化71F 06/23 01:31
推 : 這東西的問題不是第一批能不能賣完 而是第一批買完後他72F 06/23 01:32
→ : 們有沒有打算補貨
→ : 們有沒有打算補貨
推 : 比預期便宜 還以為會到五萬之類的74F 06/23 01:32
推 : 廠商不會為這種裝機量特別最佳化75F 06/23 01:32
推 : 笑死 三萬五覺得很便宜的快買喔76F 06/23 01:32
→ : 現在誰遊戲PC會只配512G啦,又不是文書機77F 06/23 01:32
→ : 那使用場景是啥 帶出去旅行的時候玩??78F 06/23 01:32
→ : 要帶出去還不如帶筆電79F 06/23 01:32
推 : 蒸粉這個價錢買下去真的笑死人80F 06/23 01:32
→ : 開這個價格就是沒打算長期賣 大概備料用完即停售81F 06/23 01:33
→ : 還是賣信仰的 只賣一波82F 06/23 01:33
→ : 買ps5更盤 那破爛玩意會生灰塵83F 06/23 01:33
推 : Steam Controller 你都買不到了 XD84F 06/23 01:33
推 : 1.5K鎂這個價格我還真是很少看到 現在在這看到了85F 06/23 01:33
→ : 512G SSD在這波AI風潮前都沒什麼人在買了,以後遊戲越86F 06/23 01:33
→ : 來越肥很難玩大作
→ : 來越肥很難玩大作
推 : 幹,第一次看到賣主機還把手把當dlc了,很少用中國用語88F 06/23 01:34
→ : ,但此刻真的是完美的"活久見"時刻
→ : ,但此刻真的是完美的"活久見"時刻
→ : 這台沒救了 我現在只關心Frame90F 06/23 01:34
→ : 還好我後來沒等 直接組了電腦91F 06/23 01:34
→ : 手把當然另外算錢啊92F 06/23 01:35
![[圖]](https://i.imgur.com/Wrymbp0h.png)
推 : 超過20000就沒有買的必要了95F 06/23 01:35
推 : 不過當初覺得超過三萬就不打算收了,繼續靠SD+遠端撐住96F 06/23 01:35
→ : 客廳遊玩
→ : 客廳遊玩
推 : 94樓那張圖看起來真的打算賣一波就收了XD98F 06/23 01:35
推 : 沒補貼就是這樣 現實如此99F 06/23 01:36
推 : 買ps5還能玩gta6捏100F 06/23 01:36
推 : 不想用的太鱉 你往上買就是四萬五101F 06/23 01:36
→ : 蒸粉可以搶,很可能絕版102F 06/23 01:36
推 : 採購量和做電腦整機的那幾家差太多,現在RAM SSD超貴價103F 06/23 01:36
→ : 格一定難看
→ : 格一定難看
推 : 一千多美不能玩gta6105F 06/23 01:37
推 : 我覺得起初他們設計的價格應該是699106F 06/23 01:37
→ : 但遇上這一波
→ : 但遇上這一波
推 : 阿根廷進攻超快108F 06/23 01:37
→ : 錯頻
→ : 錯頻
推 : 買一台丐版可以換PS5+NS2110F 06/23 01:38
推 : cooked111F 06/23 01:39
推 : 這價格,我選擇PS5 PRO112F 06/23 01:40
→ : PS5 PRO 2 TB 899113F 06/23 01:41
→ : PS5 825 GB 599
→ : PS5 825 GB 599
→ : 512還要扣os吧 直上2t在台灣不如直接組電腦吧115F 06/23 01:41
推 : 這價格跟規格不如買PS5116F 06/23 01:41
推 : 這個價格和量就是為了不跳票,只能硬生出來給玩家一個交117F 06/23 01:42
→ : 代,然後又不虧錢的解決方式
→ : 代,然後又不虧錢的解決方式
→ : 寵粉119F 06/23 01:43
→ : 今年就是看GTA6表演怎麼救活PS5
→ : 今年就是看GTA6表演怎麼救活PS5
推 : 我玩的steam遊戲都是懷舊為主 不需要這種東西 就算要比121F 06/23 01:44
→ : 較新的遊戲 不是也pc+xbox手把就解決?
→ : 較新的遊戲 不是也pc+xbox手把就解決?
推 : 好貴123F 06/23 01:44
→ : 不過往好處想,比SD強6倍的SM,價格沒有多很多XD124F 06/23 01:45
→ : 別GTA6了 那是SM的弱項 而且有反作弊說不定還不能玩125F 06/23 01:46
→ : steam frame那規格能跟index賣同樣價格就不錯了,QUEST126F 06/23 01:46
→ : 系列那便宜價格是META沒有賺硬體錢在賣才有的
→ : 系列那便宜價格是META沒有賺硬體錢在賣才有的
推 : 一月底在日本買AI MAX395才5萬台幣不到...128F 06/23 01:47
→ : 漲得真兇...
→ : 漲得真兇...
推 : 考慮記憶體的價格還行130F 06/23 01:48
→ : 這價格就..粉絲取向啊131F 06/23 01:48
推 : 看推文連蒸吹都放棄了,笑死132F 06/23 01:49
推 : 他這價格就遇到什麼都大漲,又不想賣一台賠一台才133F 06/23 01:49
→ : 開這個價的吧,不然你看開個599、699反彈就少很多了
→ : ,但現狀不可能這麼開只好硬上了
→ : 開這個價的吧,不然你看開個599、699反彈就少很多了
→ : ,但現狀不可能這麼開只好硬上了
→ : 沒救了 這應該只有粉絲會買136F 06/23 01:50
→ : 應該只有一批了 他越晚開賣 就越落後137F 06/23 01:51
推 : 首批即絕版138F 06/23 01:52
推 : 居然比itx的170 x 170還小一點139F 06/23 01:52
推 : 希望純粹的遊戲玩家早日遠離Windows 那種狗史環境140F 06/23 01:54
推 : 黃牛會搶嗎141F 06/23 01:54
推 : 512GB XDD 現在開放世界都馬100G起跳 這是要玩GG喔142F 06/23 01:55
推 : 這規格...,吐了143F 06/23 01:55
→ : 國外自組電腦真的是上好美盤價前144F 06/23 01:56
推 : 512能裝幾個遊戲...145F 06/23 01:56
推 : Framework laptop 385 8050s 不含SSD 43k好像比這台強146F 06/23 01:56
推 : 說便宜的快去買147F 06/23 01:57
推 : 這台看效能就不是拿來玩3A大作的148F 06/23 01:59
推 : 遊戲機不應該跟3A在那堆硬體卷畫質,學任天堂多出一點149F 06/23 01:59
→ : 專用遊戲比較實在
→ : 專用遊戲比較實在
→ : 只是賣這麼貴不能玩3A那有個P用151F 06/23 01:59
推 : 粉說 STEAM MACHINE 是 多功能電腦 工作 遊戲152F 06/23 01:59
→ : CP 值大勝 PS5
→ : CP 值大勝 PS5
→ : g胖又無心做遊戲只想抽成154F 06/23 02:00
推 : 註定失敗155F 06/23 02:00
推 : GTA6最快也要明年底才上PC 這台到時又落後主流PC不知多少156F 06/23 02:00
→ : 比ps5還爛的東西是想玩什麼3A157F 06/23 02:00
推 : 會自組一定覺得臭但比預期便宜 RAM跟SSD真的漲太多158F 06/23 02:01
推 : 這時間點 硬體都超貴的==159F 06/23 02:01
→ : 現在自組也沒便宜到哪去160F 06/23 02:01
推 : 自組PC還要算上這台的大小阿 這台跟ITX差不多 甚至小一點161F 06/23 02:02
推 : 買買買 蒸粉也是吃上好的了162F 06/23 02:02
→ : 組ITX電腦本來就要溢價1.5起跳了163F 06/23 02:03
推 : 說便宜是認真的嗎?不要效能跑輸NS2阿164F 06/23 02:04
推 : 最低至少也要1TB吧 又不是手機或文書機165F 06/23 02:04
推 : 這價格我為什麼不買一台pc就好= =166F 06/23 02:04
推 : 有野心的自媒體會買吧,至少流量能變現167F 06/23 02:04
推 : 因為小方盒子很酷啊168F 06/23 02:04
→ : 難道你不想要在客廳裡放一個屬於自己的小黑盒嗎
→ : 難道你不想要在客廳裡放一個屬於自己的小黑盒嗎
推 : 算一下這價差能包多少東西170F 06/23 02:05
推 : 這一台不是 SONY 的171F 06/23 02:06
→ : CCHAT 版一堆人就想買了吧??
→ : 說不定版上就有五萬人嗎??
→ : CCHAT 版一堆人就想買了吧??
→ : 說不定版上就有五萬人嗎??
→ : 它裡面又不是啥好料 就3060174F 06/23 02:06
→ : 所以一台超過三萬五性能幹不贏PS5的小黑盒175F 06/23 02:06
推 : 賣信仰的176F 06/23 02:07
→ : 到底要怎樣一統家機的江湖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177F 06/23 02:07
→ : 大將軍好了啦,沒gta6的話ps5什麼都不是178F 06/23 02:07
→ : 論寵粉,索粉可是被寵了好幾年吶
→ : 你是有什麼資格出來嘴
→ : 論寵粉,索粉可是被寵了好幾年吶
→ : 你是有什麼資格出來嘴
推 : 但PS5有啊 呵 你這說法跟沒台積台灣什麼都沒有一樣魯181F 06/23 02:08
→ : 不用連線費呀182F 06/23 02:08
→ : 玩連線玩到 2035 年 省得多
→ : 玩連線玩到 2035 年 省得多
→ : 哎 有人看到價格氣到發瘋 很急184F 06/23 02:08
推 : 沒事 索粉今年真的能狂歡沒錯的 索索要爆炸營收了 gta救世185F 06/23 02:08
→ : 主
→ : 主
→ : 要比陰德值,索尼可是負的,拿什麼和valve比187F 06/23 02:09
推 : 我會買呀 這價格還ok 但我不會崩潰 cc188F 06/23 02:09
![[圖]](https://i.imgur.com/XOIqdiB.png)
→ : STEAM MACHINE 高 CP 多功能191F 06/23 02:11
→ : 不用連線費
→ : 也不用看到 SONY 招牌
→ : 這些都是 CCHAT 粉絲宣傳的
→ : 怎麼 不是這樣嗎
→ : 不用連線費
→ : 也不用看到 SONY 招牌
→ : 這些都是 CCHAT 粉絲宣傳的
→ : 怎麼 不是這樣嗎
→ : 之前爆料是約等於4060結果是3060196F 06/23 02:11
推 : 我還是等內建AI晶片的遊戲機好了197F 06/23 02:11
推 : 慘 那條破記憶體就吃掉1/4價格198F 06/23 02:11
推 : 買到撞到199F 06/23 02:12
→ : 反正產量聽說也很低 真的賣給想跟XBX疊疊樂的人吧200F 06/23 02:12
推 : 其實還行201F 06/23 02:13
推 : 如果可以 他搞不好都不想產了202F 06/23 02:13
推 : 說不準 CCHAT 粉開一個萬人預購團呢?哈哈!!203F 06/23 02:14
→ : 3w5 感覺還行吧 這體積本來就貴204F 06/23 02:16
→ : 就推出時機不好 又怕不賣了被罵 乾脆就少量產賣個不虧錢的205F 06/23 02:16
→ : 價格 單純賣給有信仰的粉絲 不然這台真的買到撞到
→ : 價格 單純賣給有信仰的粉絲 不然這台真的買到撞到
→ : 說實在買這臺不如去買二手4000的xss 還可以打gta6207F 06/23 02:16
→ : 一堆人在臭,不要到時候上市1428我買不到208F 06/23 02:16
→ : 產量很低也是買不到阿 別再說買不到=熱賣了==209F 06/23 02:17
→ : 都說產量會很少了 缺貨是必然的吧210F 06/23 02:17
→ : 如果老歪不在乎價錢你現在連RAM,SSD都搶爆好嗎211F 06/23 02:17
→ : 首發一定賣光啦 跟sd一樣212F 06/23 02:18
推 : 這個是給全機制霸的收藏玩家 在貴也要買一台當紀念213F 06/23 02:18
→ :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gaming nexus的測試 真的....214F 06/23 02:18
→ : 他們到底哪來自信寫60張的
→ : 每個都從下面找比較快 FHD有60張的都算好運了
→ : 他們到底哪來自信寫60張的
→ : 每個都從下面找比較快 FHD有60張的都算好運了
推 : 怎麼有幾個在發病一直酸鄉民啊==217F 06/23 02:19
推 : 讓大將軍雀躍一下 以前索粉就是這樣了 然後才被圍攻的 現在218F 06/23 02:21
→ : 有gta救世主 又恢復了
→ : 有gta救世主 又恢復了
推 : 性價比超爛 不然很喜歡他的設計220F 06/23 02:21
推 : 大將軍好不容易有機會大酸特酸 怎麼可能放過221F 06/23 02:21
推 : 笑死 真的破千美222F 06/23 02:21
→ : 主機=便宜的PC,Steam Machine=超盤的PC
→ : 主機=便宜的PC,Steam Machine=超盤的PC
→ : 要這個外型的真的可以考慮買一台XSS或XSX224F 06/23 02:21
→ : 歷史重演而已 正常 古早以前索還沒劣勢時 粉絲就是整天嘲諷225F 06/23 02:22
→ : 才會搞到現在被嘴那麼大
→ : 才會搞到現在被嘴那麼大
→ : 我點了一下菜單,只能說這價錢你直接組電腦就可以了,一227F 06/23 02:22
→ : 樣錢還能買到更好的硬體,除非有愛
→ : 樣錢還能買到更好的硬體,除非有愛
→ : 我記得之前大家都在笑酸 1000美金 結果超乎鄉民想像力229F 06/23 02:22
→ : G胖真的一毛都不想虧
→ : G胖真的一毛都不想虧
推 : 這一台玩連線到 2035 年 是比 PS5 省231F 06/23 02:22
→ : 計算出來 事實是這樣 都是看版上學到
→ : 計算出來 事實是這樣 都是看版上學到
→ : 我預測599美金耶 最少也要賠本賣呀233F 06/23 02:23
推 : 不要到時候只賣美國就更好笑了234F 06/23 02:24
推 : 有些地區可能真的買不到吧 量很少的話235F 06/23 02:26
→ : 這價格真的就一毛也不想虧 不然大家都預測1000美金起跳的236F 06/23 02:26
→ : 時候 你開個899/949美金之類小虧去補貼一點都會很high 反
→ : 正都說產量會很少了
→ : 再補貼也補貼不了多少
→ : 時候 你開個899/949美金之類小虧去補貼一點都會很high 反
→ : 正都說產量會很少了
→ : 再補貼也補貼不了多少
→ : 說真的NAND整體還在漲 說不定還是最便宜的階段240F 06/23 02:27
推 : 之前狂吹那些人是誰,找一下只之前的文章就知道了243F 06/23 02:38
→ : G胖要不要取消發售啊 這什麼鬼244F 06/23 02:41
推 : 這台的優點只有貴吧?不對,是我的缺點245F 06/23 02:43
推 : 買PS5更盤到底是怎麼講的出口啊246F 06/23 02:48
推 : 之前大家都在講這可能性,然後一堆人自我洗腦的很開心247F 06/23 02:48
推 : 我對SM道歉 竟然比我想的便宜 窩不該笑你貴248F 06/23 02:51
→ : 規格比6年前的主機還爛 價格比現價主機還高得多 ?249F 06/23 02:52
推 : 少量又都不是自己產的肯定很貴250F 06/23 02:56
→ : 這玩意別說淦死微軟 能不能淦死凶盒我都很懷疑惹www251F 06/23 03:00
推 : 電子OO252F 06/23 03:03
推 : 就是產量少沒打算在產才不補貼253F 06/23 03:06
→ : 不然全補貼靠遊戲抽成也賺回來
→ : 不然全補貼靠遊戲抽成也賺回來
推 : 這價格…我繼續用SD和SC就好255F 06/23 03:11
推 : 這價格好 我可以省錢了 耶256F 06/23 03:12
推 : 其實我覺得價格意外的還行了,不過就蒸粉玩具就是257F 06/23 03:14
→ : V社就沒有補貼誘因 量又少,大概就貼著成本賣來做紀念
→ : V社就沒有補貼誘因 量又少,大概就貼著成本賣來做紀念
推 : PS6:我的出場時間又延後了嗎259F 06/23 03:16
推 : 以目前價格 4w3不過分 現在一台i7 16g ram 512g ssd 1t260F 06/23 03:26
→ : hdd 大概都4w了
→ : hdd 大概都4w了
推 : 我不ok樓下買262F 06/23 03:28
→ : 其實意外還行,就還算能接受的價格區間263F 06/23 03:29
→ : 主要是目前硬體都漲太兇了
→ : 主要是目前硬體都漲太兇了
推 : 這價格跟預測的差不多吧,沒意外265F 06/23 03:30
→ : 比想象中便宜了266F 06/23 03:30
→ : 但拿去跟PS5之類的比那確實是毫無優勢267F 06/23 03:31
推 : 畢竟家機能壓成本跟賠本賣,cp值本來就比不了了268F 06/23 03:32
→ : 太便宜了 拍手 不愧是救世主269F 06/23 03:35
推 : 嫌貴的請充值信仰270F 06/23 03:38
推 : 笑死 好爛271F 06/23 03:47
推 : 這價格認真嗎272F 06/23 03:54
推 : 也太貴 都能拿去買SW2+PS5 pro 還有找273F 06/23 03:54
推 : 之前鄉民:g胖那麼佛 不可能賣貴274F 06/23 04:07
推 : 比想像中便宜,身為蒸氣粉能接受的價格,反正我本來就是275F 06/23 04:11
→ : 買信仰
→ : 買信仰
推 : ?台灣自組現在比國外便宜嗎,怎還一堆xx啟動?277F 06/23 04:23
→ : 怎麼說 之前不是吹g胖吹成那樣嗎 這價格XD278F 06/23 04:25
推 : 造型怎麼沒設計成盤子的形狀?更對得起它的定價279F 06/23 04:28
→ : 512GB能裝幾個遊戲?280F 06/23 04:36
推 : 事實就是跟同價位的MINI比也沒啥優勢 XD281F 06/23 04:41
→ : 甚至你可以買少一個0的MINI直接玩串流就行
→ : 甚至你可以買少一個0的MINI直接玩串流就行
推 : 只有八居vram 我覺得不太行283F 06/23 05:13
推 : 好便宜喔 樓下買一台284F 06/23 05:14
推 : 花這個錢 還不如買Steam Deck或pc買個電視用285F 06/23 05:16
推 : 普通價格吧286F 06/23 05:17
推 : 大將軍怎麼都起床發癲了287F 06/23 05:23
推 : 電子垃圾,等老黃的aiPC288F 06/23 05:29
推 : 這性能賣這價格 .....289F 06/23 05:34
推 : 便宜290F 06/23 05:35
→ : 反正最後遊戲還是要在Steam買291F 06/23 05:51
推 : 如果沒碰到記憶體暴漲賣2萬多好像還行292F 06/23 06:01
推 : 猜出貨量應該不會太大 單純賣粉絲而已293F 06/23 06:03
![[圖]](https://i.imgur.com/7wm8vcGh.jpeg)
推 : 既然大家都說便宜那大家先買吧!不必等我了!297F 06/23 06:06
→ : 這價格都能直接買NS2+PS5了XDD298F 06/23 06:08
推 : 信仰無價 含淚支持299F 06/23 06:19
推 : 國外我不知道 在台灣這個價格絕對夠更好的電腦吧300F 06/23 06:23
→ : 好貴301F 06/23 06:25
推 : 買到撞到302F 06/23 06:51
推 : 可以買一台不錯的桌機了 用途還比較多303F 06/23 06:58
推 : 就卡到DRAM井噴,沒救304F 06/23 06:58
推 : 買到撞到305F 06/23 07:02
→ : 手把就算了 這台…真的盤306F 06/23 07:13
推 : 隨便生產幾台意思意思交代一下307F 06/23 07:14
推 : 說真的主機不付手把是什麼操作...我要想一下我那篇猜308F 06/23 07:18
→ : 謎怎麼判定贏家-_-
→ : 謎怎麼判定贏家-_-
推 : 好像蠻佛的310F 06/23 07:18
→ : 記憶體如果沒暴漲應該1000美而已吧 生錯時代可惜了
→ : 記憶體如果沒暴漲應該1000美而已吧 生錯時代可惜了
推 : 就粉絲向 賣信仰的312F 06/23 07:20
推 : 我OK你先買313F 06/23 07:22
推 : SD 1TB售價漲了300鎂,粗略的回推SM 2TB起碼可以省600鎂314F 06/23 07:24
推 : 買遊戲的遊戲出全新任務了你各位還不上315F 06/23 07:26
推 : 因為STEAM手把先開賣了吧 想說有人不想要第二隻手把316F 06/23 07:26
→ : 扣掉600鎂的話就和799鎂很接近了,是可以路過無腦買的程317F 06/23 07:27
→ : 度
→ : 度
→ : 雖然還是貴 但已經比預料便宜一點了 如果拿一般PC比較可能319F 06/23 07:28
→ : 要考慮體積 小尺寸要加價的 我只覺得那個外觀真的好看
→ : 要考慮體積 小尺寸要加價的 我只覺得那個外觀真的好看
推 : 這根本掌機規格吧 512G???321F 06/23 07:28
→ : 以目前的情況 純玩家買家機 多用途買正常尺寸PC322F 06/23 07:30
→ : 這台就Valve用來當作效能基準的吧
→ : 這台就Valve用來當作效能基準的吧
推 : 這麼酷的小方盒子 這售價剛好而已吧 之前不是一堆324F 06/23 07:30
→ : 人說ps5醜
→ : 人說ps5醜
推 : 涼去326F 06/23 07:30
推 : 買來放神明廳供著327F 06/23 07:30
→ : 感覺台股6萬我才會買了328F 06/23 07:31
推 : 好貴329F 06/23 07:33
推 : 不意外的價格 只是怎麼沒有1TB版330F 06/23 07:36
推 : 這樣說索尼真的很厲害啊 PS5價格壓這麼低331F 06/23 07:39
→ : 索尼:羊毛自有方法薅332F 06/23 07:42
→ : 所以每次出主機 平台商都會哭 賣一台賠一台333F 06/23 07:42
→ : 主機平台的玩法就是鋪貨靠補貼 賺錢靠抽授權費
→ : 現在多了平台維護成本 所以要收你連線費用 給你會員遊戲提
→ : 升玩家跟廠商黏著度
→ : 主機平台的玩法就是鋪貨靠補貼 賺錢靠抽授權費
→ : 現在多了平台維護成本 所以要收你連線費用 給你會員遊戲提
→ : 升玩家跟廠商黏著度
推 : 這價格在台灣直接買套裝就好了吧337F 06/23 07:47
推 : 組一台一樣性能atx大概要多少 囧 開始研究怎麼灌steamos338F 06/23 07:48
推 : 之前唱衰太多了,什麼上看2000美元都有,這價格還行啦339F 06/23 07:49
推 : 怎麼還是有人能護航340F 06/23 07:50
→ : 我覺得不能拿PS5pro比,我steam遊戲庫一大堆,而且很多341F 06/23 07:51
→ : 是只出在電腦上的,而且ps遊戲價格太可怕了
→ : 是只出在電腦上的,而且ps遊戲價格太可怕了
推 : 比家機貴 比自組PC貴 比套裝PC貴 你到底來幹嘛的343F 06/23 07:53
→ : 而拿電腦比,可以現在自己去原價屋點一點,絕對比這貴344F 06/23 07:54
→ : ,ITX主板和SFX電供也都會比一般的貴,至少我不會把一
→ : 整台大電腦放在電視旁邊
→ : ,ITX主板和SFX電供也都會比一般的貴,至少我不會把一
→ : 整台大電腦放在電視旁邊
→ : 3060笑死人。拜託回去做steamdeck 好嗎347F 06/23 07:55
推 : 拔掉ddr5,ssd來賣就很便宜了348F 06/23 07:56
推 : 不拿PS5比 也比普通PC貴的多很多349F 06/23 07:56
推 : 太便宜了吧350F 06/23 07:58
推 : 太便宜了,留給G胖粉買351F 06/23 07:59
推 : 性能呢?352F 06/23 07:59
推 : 還行欸 老實講353F 06/23 08:01
推 : 賣台灣還要加錢吧354F 06/23 08:02
推 : G胖就被蘇媽騙了 滯銷晶片包一包還賣這個價格355F 06/23 08:02
推 : 規格也公怖了還ok 吧,但本來就有pc 玩的不一定需要356F 06/23 08:02
推 : 以台灣市場來看就是上好美盤,一樣4萬下去組出來的PC357F 06/23 08:03
→ : 是可以輕鬆屌打這台
→ : 是可以輕鬆屌打這台
→ : 在客廳電視端的終端機器為什麼不能拿PS5比359F 06/23 08:04
→ : 叉霸表示:對啊 不能比
→ : 叉霸表示:對啊 不能比
推 : 就說過至少4萬起跳了361F 06/23 08:05
→ : 其他平台是因為裝機量先虧著賣,等遊戲支援、平台連線362F 06/23 08:05
→ : 費用賺回來
→ : Steam 優勢就是他的遊戲庫跟mod
→ : 費用賺回來
→ : Steam 優勢就是他的遊戲庫跟mod
推 : 規格都貼出來了,還有人說自組比較貴來護航,醒醒好嗎!365F 06/23 08:07
→ : 規格很早之前就說過了366F 06/23 08:09
→ : 說自組比較貴的,你真的有去點過嗎367F 06/23 08:09
推 : 還算合理價368F 06/23 08:10
推 : steam優勢在普通PC也有啊369F 06/23 08:13
推 : 1428 還要加稅吧370F 06/23 08:14
推 : 盤371F 06/23 08:15
推 : 反正目前除了有信仰跟家裡空間不允許,無論如何都需372F 06/23 08:16
→ : 要一台比ITX還小的主機以外,我是感受不到吸引力
→ : 要一台比ITX還小的主機以外,我是感受不到吸引力
推 : 產量低很聰明啊,這樣就不會被笑賣不出去了374F 06/23 08:16
推 : 我是覺得買一台絕對虧的 沒意外一開始入手就是它最375F 06/23 08:17
→ : 便宜的時候 賣二手說不定還倒賺
→ : 便宜的時候 賣二手說不定還倒賺
→ : 臺灣應該買不到啦 也不用吵了 想當盤子也沒機會377F 06/23 08:17
→ : *不虧378F 06/23 08:17
推 : 超貴379F 06/23 08:19
推 : 跟PS5 pro比要用含手把2TB的價格比才公平,所以就是380F 06/23 08:19
→ : 貴了500美又獲得比較差的性能
→ : 貴了500美又獲得比較差的性能
→ : 512G大概只能裝2個FH6,就沒了382F 06/23 08:19
→ : 只能說這台機器太晚出了 硬體價格壓不下來就只能這樣了383F 06/23 08:20
推 : 不能比ps ps要連線費 可以靠訂閱賺回來 這個沒訂閱 沒理384F 06/23 08:21
→ : 由賠錢賣 但是就 這個不如去買pc
→ : ps價格幾乎都要再額外加上訂閱費的 唯一價值只剩gta gta索
→ : 由賠錢賣 但是就 這個不如去買pc
→ : ps價格幾乎都要再額外加上訂閱費的 唯一價值只剩gta gta索
推 : 生不逢時屬於是387F 06/23 08:22
→ : 索救世主388F 06/23 08:22
推 : c洽steam粉怎麼鳥獸散了,當初不是吹上天嗎?389F 06/23 08:22
→ : 索索價格壓低單純就是他要你的訂閱費 反正不買你就別玩連線390F 06/23 08:24
→ : 遊戲
→ : 遊戲
推 : 遇到AI搶材料年 涼了392F 06/23 08:27
推 : 但是索尼價差也夠訂閱很久了393F 06/23 08:28
推 : 直接算匯率台幣四萬三 開賣應該差不多4萬5up吧394F 06/23 08:28
推 : PS5 pro 2TB性能更好也才900鎂395F 06/23 08:29
→ : 訪問價格原本是打算賣750結果遇到ai變這價格396F 06/23 08:29
推 : 不過如果你真的要在PS5跟SM之間選一台肯定還是選SM的397F 06/23 08:30
推 : SM2TB含手把是1428比PS5 PRO貴528鎂 這可以訂閱多398F 06/23 08:31
→ : 久了
→ : 久了
推 : 原本想賣750是騙誰,掌機漲價前都長那樣了400F 06/23 08:31
→ : 這臺可以打gta6嗎 不行的話 連xss都不如401F 06/23 08:32
推 : 這可以自己換ram跟硬碟的話 不如出個便宜空板讓玩家自402F 06/23 08:32
→ : 己裝還比較有搞頭
→ : 己裝還比較有搞頭
→ : 當年設計之初那個價格應該沒啥問題 記憶體開始飆漲 就不404F 06/23 08:32
→ : 可能了
→ : 現在這價格,買到撞到
→ : 可能了
→ : 現在這價格,買到撞到
推 : 這台超過XSS很多好嗎407F 06/23 08:33
推 : 你純玩單機也不用買Plus啊,有人拿著槍逼你買Plus?408F 06/23 08:34
推 : 太便宜了 竟然買不到2台PS5Pro409F 06/23 08:34
推 : 講買PS5更盤的 趕快買一台蒸汽機 好好享受410F 06/23 08:35
推 : ally x還是比較好411F 06/23 08:35
推 : 跟PS5 pro價差528美金 剛剛查索尼一年大概2068元412F 06/23 08:36
→ : 所以價差夠你訂閱8年了
→ : 所以價差夠你訂閱8年了
→ : 就 去買pc 上面結論就這樣414F 06/23 08:37
推 : 啊那些有線上模式的遊戲不買連線服務也能玩嗎?415F 06/23 08:37
→ : 像gta5這種不玩線上還滿可惜的吧
→ : 像gta5這種不玩線上還滿可惜的吧
推 : GTA 我沒開過線上417F 06/23 08:38
→ : 就只玩單機 還在跳針線上連線費418F 06/23 08:39
→ : gta6要出了,還是得先搞懂一下索尼有那些得花錢的服務= =419F 06/23 08:39
→ : 你沒開但人家營收就是線上的最好,代表這世界多的人玩線
→ : 你沒開但人家營收就是線上的最好,代表這世界多的人玩線
推 : 哪怕索尼要連線費 PS5和SM價差就很可觀啊 可以讓你421F 06/23 08:40
→ : 訂閱索尼很久
→ : 訂閱索尼很久
→ : 上模式,還有像實況野球那種要買dlc、下載啥的也得連線吧423F 06/23 08:40
→ : 該上繳的連線費不會因為你只玩一款就比較便宜
→ : 如果常玩的話就還好,不玩的話放著也滿浪費的
→ : 該上繳的連線費不會因為你只玩一款就比較便宜
→ : 如果常玩的話就還好,不玩的話放著也滿浪費的
推 : 太貴了 唉428F 06/23 08:44
推 : 電蝦版大哥都出來說話了 在意性能的 這機器就真的太貴429F 06/23 08:45
推 : 笑死 哪個世界線的PSN 下載DLC是要先付會費的 你就趕快430F 06/23 08:46
→ : 去搶這台啦 不用在這大談
→ : 去搶這台啦 不用在這大談
推 : 價格合理,只有不認清產業情況現實的才會覺貴。432F 06/23 08:46
推 : 這規格還不錯吧 CP值不差433F 06/23 08:46
→ : 好市多那臺的體積大很多吧 SM才4公升434F 06/23 08:47
推 : 尊爵時尚 低調奢華435F 06/23 08:48
→ : 這台的耗電和體積我覺得拿電競筆電比比較好比 桌機不好找接436F 06/23 08:48
→ : 近的規格 但比筆電也是輸 價格太尷尬
→ : 近的規格 但比筆電也是輸 價格太尷尬
→ : 先問自己有沒有要帶著出門玩 不然小體積=散熱差反而缺點438F 06/23 08:48
推 : 現在連重量都要拿來討論了嗎?439F 06/23 08:48
→ : 有個不好的預感,感覺這會是近3年內最後一波pc上船,440F 06/23 08:48
→ : 我不就在問你要不要花錢了嗎?用馬眼看文齁XD441F 06/23 08:48
→ : 沒上到的搞不好會面臨比現在更糟的市場環境…442F 06/23 08:48
→ : 笑了 原來真有人以為ps連商城買dlc也要付連線費443F 06/23 08:49
推 : 上船也不是上這艘啊 SM偏還是玩具性質444F 06/23 08:49
→ : 認真要玩遊戲也不是買這台 CP值太低了
→ : 認真要玩遊戲也不是買這台 CP值太低了
推 : SM當初蒸吹在吹客廳裡有一台就可以省去買pc和家機446F 06/23 08:51
→ : 結果現在反而變成不如去買pc或家機
→ : 結果現在反而變成不如去買pc或家機
推 : 現在存儲超貴...448F 06/23 08:52
推 : 樓下索黑買五台449F 06/23 08:52
推 : gta6都搬出來了,首發也沒有sm阿450F 06/23 08:52
推 : 全部的供應鏈都有被AI導致的價格衝擊到 但是SM的價451F 06/23 08:53
→ : 格還是特別高的那一群啊 也別怪AI了
→ : 格還是特別高的那一群啊 也別怪AI了
推 : 這價格不怎麼意外 Steam Deck都已經漲到三萬多了 St453F 06/23 08:53
→ : eam Machine更不可能便宜到哪裡去
→ : 只能說Valve也很雖小 好死不死遇到記憶體漲價浪潮
→ : 而且Valve也不是什麼硬體大廠 加上CPU GPU都是半客
→ : 製化 成本很難打下來 就造成Steam Machine賣便宜也
→ : 不是 賣貴也不是 就只能訂這種不上不下的價格
→ : eam Machine更不可能便宜到哪裡去
→ : 只能說Valve也很雖小 好死不死遇到記憶體漲價浪潮
→ : 而且Valve也不是什麼硬體大廠 加上CPU GPU都是半客
→ : 製化 成本很難打下來 就造成Steam Machine賣便宜也
→ : 不是 賣貴也不是 就只能訂這種不上不下的價格
→ : 如果很便宜我會拿來當副機吧 大概價格砍一半...阿該睡了459F 06/23 08:54
推 : 你不如說明天台積價格砍一半460F 06/23 08:55
推 : 不過不管要吹要踩 V社那可憐的產量 多半也買不到就461F 06/23 08:56
→ : 是了
→ : 搶到SM後多半還可以加價賣掉
→ : 是了
→ : 搶到SM後多半還可以加價賣掉
推 : 一堆人嫌貴,到時候一定又賣到缺貨464F 06/23 08:58
推 : 賣到缺貨有可能只是出貨量不多而已465F 06/23 08:59
→ : 到時候看正式公布的銷售量多少
→ : 到時候看正式公布的銷售量多少
→ : 就和手把一樣熱銷XD467F 06/23 09:00
推 : 雲的也太好笑了 怎麼推文有人以為索下載遊戲也要連線費468F 06/23 09:00
→ : 庫存很少吧 可能第一波賣完就要等不知道多久了469F 06/23 09:01
→ : 反正SM現在已經變成等待gta6上市之前的笑料了470F 06/23 09:01
→ : 很貴 但一定缺貨471F 06/23 09:02
推 : 索粉大將軍們最歡欣雀躍的一天472F 06/23 09:05
推 : 不能玩GTA5 6不能玩有反作弊的遊戲 扣掉效能和價錢後473F 06/23 09:07
→ : 還得面對這個
→ : 還得面對這個
推 : 不如直接買pc或家機省事了475F 06/23 09:08
推 : 你要玩也可以灌windows 只是這樣幹嘛不買PC476F 06/23 09:09
→ : 喔不,還省錢XD477F 06/23 09:09
→ : 笑死,真的不如買ps5 pro478F 06/23 09:09
→ : G胖如果可以給每一台出貨的主機親筆簽名也許還值得買479F 06/23 09:09
→ : ps5 pro今年底還可以馬上玩到GTA6, 可能可以4k60480F 06/23 09:10
推 : PS5 pro便宜500鎂還可以玩GTA6 真的差很多481F 06/23 09:13
推 : 肯定是賣到缺貨 valve不都在自己的blog寫開價再高也482F 06/23 09:14
→ : 搶不到材料了嗎
→ : 搶不到材料了嗎
推 : 當然賣到缺貨啊,放5000台出去不跟你講,再訂購網頁寫售罄484F 06/23 09:17
→ : ,再找新聞媒體寫SM熱賣,一機難求,預訂可能要等2028
→ : ,再找新聞媒體寫SM熱賣,一機難求,預訂可能要等2028
推 : 過年那時買 i5-14400F+5060,SSD 1TB ,DDR4 32G,486F 06/23 09:18
→ : 只打遊戲系統用試用版,三萬剛好
→ : 只打遊戲系統用試用版,三萬剛好
推 : 好貴488F 06/23 09:18
推 : 哇XDDD489F 06/23 09:22
推 : 量攤到台灣應該不會多,想要的還是得第一時間去搶490F 06/23 09:25
推 : 盤 這價格不如買ps5 pro491F 06/23 09:29
推 : 說半客製化,但就跟當初老任幫老黃清地瓜庫存一樣只492F 06/23 09:31
→ : 是幫AMD清體質不好又賣不掉、砍核心數量的筆電CPU跟
→ : GPU而已吧,所以才會覺得可以撿便宜。只是AMD邊角料
→ : 省的錢不如記憶體的漲幅。
→ : 是幫AMD清體質不好又賣不掉、砍核心數量的筆電CPU跟
→ : GPU而已吧,所以才會覺得可以撿便宜。只是AMD邊角料
→ : 省的錢不如記憶體的漲幅。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3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clan.fastly.steamstatic.com/images/45479024/d2ce7e96bb0ab51817ba37cf61e3ca919d6f7209.jpg)
![[圖]](https://i.meee.com.tw/adXngHD.png)
![[圖]](https://i.meee.com.tw/kzKYCNw.png)
![[圖]](https://i.meee.com.tw/uiOtu9P.png)
![[圖]](https://i.urusai.cc/cLgrD.png)
![[圖]](https://i.urusai.cc/U4xWk.jpeg)